soga0806 (巴歐薩給路嘎) 在 PTT 的推發文記錄
發表於2021年,有被轉錄至 Disp BBS 的部份,共有 68
  • 68.[問卦] 「一張不賣」,下一句是什麼? - Gossiping 板
    作者: (巴歐薩給路嘎) 223.137.108.222 (臺灣)
    時間: 2021-05-11 18:10:35
    沒有賣就沒有輸 那就一張都不要賣 是不是只要時候到了 大師兄都會回來? 所以「一張不賣」的下一句是什麼? QQ…
  • 67.[新聞] 馬斯克:首次火星之旅,可能會死一堆人】 - Gossiping 板
    作者: (東岐明) 111.243.11.218 (臺灣)
    時間: 2021-05-02 13:04:00
    soga0806: 火星信義區先搶先贏哦10F 05/02 13:06
  • 66.Re: [請益] 華航停飛來回12班次飛機如何解 - Stock 板
    作者: (妓者台灣社會敗類) 61.70.240.85 (臺灣)
    時間: 2021-04-30 12:21:13
    soga0806 : 好 收到11F 04/30 12:37
  • 65.[問卦] 月薪76k的工程師 追女人會比法官有優勢ㄇ - Gossiping 板
    作者: (冰魚) 111.83.176.23 (臺灣)
    時間: 2021-04-20 23:57:57
    soga0806: 群聯不錯啊6F 04/21 00:00
  • 64.[新聞] 我是正港台灣人!義大利籍神父李智病逝 埋骨在這塊最愛土地 - Gossiping 板
    作者: (藍狐狸一隻五十) 36.230.118.105 (臺灣)
    時間: 2021-04-19 22:17:13
    soga0806: 感謝QQ RIP23F 04/19 22:22
  • 63.[爆卦] 漫威尚氣預告出爐 - Gossiping 板
    作者: (玉藻前我的) 111.240.175.78 (臺灣)
    時間: 2021-04-19 22:05:13
    soga0806: 找個rain或李秉憲都屌打==115F 04/19 22:18
  • 62.[問卦] 都2021了,還無法靠海水解決缺水問題? - Gossiping 板
    作者: (巴歐薩給路嘎) 114.136.246.128 (臺灣)
    時間: 2021-04-18 15:04:25
    安安啦 本魯知道海水轉換成可運用的水 一定需要相關技術跟成本啦 但都西元幾年了 還沒辦法搞出一套效益高的系統嗎 瓶頸是卡在哪啊? 有內行的鄉民知道嗎 沒有水就沒有科技、製造、民生 hen嚴重的捏…
  • 61.[問卦] 現在小學生還會養蠶寶寶跟種綠豆嗎? - Gossiping 板
    作者: (綾波五六) 49.159.176.252 (臺灣)
    時間: 2021-04-16 21:58:35
    soga0806: 現在小學生在玩什麼19F 04/16 23:23
  • 60.[問卦] 乖乖最難吃的口味是啥? - Gossiping 板
    作者: (米茲阿拉西) 150.116.204.203 (臺灣)
    時間: 2021-04-17 12:46:48
    soga0806: 乖乖不是拿來吃的 立基點錯誤31F 04/17 13:06
  • 59.[爆卦] 神魔之塔將放上台鐵往生玩家的畫作 - Gossiping 板
    作者: (帆月) 111.83.131.112 (臺灣)
    時間: 2021-04-17 00:53:27
    soga0806: 雖然沒玩了 這公司真的很棒70F 04/17 01:57
  • 58.[新聞] BBC報導:讓台灣科技乖乖聽話的好運零嘴 - Gossiping 板
    作者: (異鄉人) 88.148.154.175 (芬蘭)
    時間: 2021-04-15 23:35:28
    soga0806: 機密欸36F 04/15 23:48
  • 57.[問卦] 鳳梨鼠屬是高級8+9的代表嗎? - Gossiping 板
    作者: (巴歐薩給路嘎) 223.136.78.158 (臺灣)
    時間: 2021-04-11 12:15:40
    最近很紅 人也帥帥壞壞的 有刺青 氣質很台 重點是很有錢 很多妹子最愛這種 桃花運直接噴發 根本就是高級的8+9的代表吧?…
  • 56.[問卦] 知道0204的都幾歲了? - Gossiping 板
    作者: (巴歐薩給路嘎) 114.136.230.156 (臺灣)
    時間: 2021-04-10 19:55:14
    聽說以前電話可以播0204 會有非常特別的服務 本魯是沒打過啦 好像超貴的 有鄉民打過嗎? 知道這個神秘數字的都幾歲了?…
  • 55.[新聞] LG官方正式宣布全面退出手機市場!現有用戶暫不受影響 - Gossiping 板
    作者: 114.32.148.100 (臺灣)
    時間: 2021-04-05 11:44:48
    soga0806: 手機也沒啥好玩的了吧 轉去搞電動車9F 04/05 11:46
  • 54.[問卦] 藝人會寫程式直接被吹上天? - Gossiping 板
    作者: (巴歐薩給路嘎) 42.73.218.49 (臺灣)
    時間: 2021-04-02 16:37:55
    如題 剛好看到新聞 某藝人自學程式半年 然後底下留言就各個吹爆 覺得還蠻好笑的 什麼太神了、天才、現代諸葛亮 原來這年頭還有人覺得會寫程式就是天才? 隨便抓個四大電資應該都能屌打吧 怎麼理工肥宅這麼辛…
  • 53.[問卦] 橫濱大谷:見小愛之前 已跟妻子分居 - Gossiping 板
    作者: (Norton) 37.120.223.3 (德國)
    時間: 2021-04-01 12:31:13
    soga0806: 大谷好扯喔53F 04/01 12:38
  • 52.[問卦] 巴哈場外明天開始刪文(有藏頭!!! - Gossiping 板
    作者: (城武系列87號) 106.1.116.32 (臺灣)
    時間: 2021-03-22 22:53:56
    soga0806: XDD136F 03/22 23:16
  • 51.[新聞] 「張鮭魚之夢」旋風席捲國外! 論壇引熱議:別在餓的時候改名字 - Gossiping 板
    作者: (丹恩) 220.137.230.77 (臺灣)
    時間: 2021-03-21 12:06:37
    soga0806: 英文的笑死 怎麼翻?1F 03/21 12:07
  • 50.[新聞] 《我和殭屍有個約會》馬小玲50歲了! 「元祖腿精」凍齡近況曝光 - Gossiping 板
    作者: (小麥) 182.235.178.163 (臺灣)
    時間: 2021-03-20 12:16:43
    soga0806: 韻味猶存4F 03/20 12:18
  • 49.[問卦] 公司口愛小妹醉惹 該怎半? o' 'o - Gossiping 板
    作者: (一起來聽techno八 o'_'o) 36.238.119.32 (臺灣)
    時間: 2021-03-15 19:40:55
    soga0806: 阿斯8F 03/15 19:42
  • 48.[問卦] 如果是黃安驟逝,大家會悲傷嗎? - Gossiping 板
    作者: (菜市口阿勇) 110.28.227.244 (臺灣)
    時間: 2021-03-14 13:09:46
    soga0806: 鄉民好狠XDD21F 03/14 13:18
  • 47.[爆卦] 蔡英文支持統一 - Gossiping 板
    作者: (三重彭于晏) 114.137.87.184 (臺灣)
    時間: 2021-03-13 19:30:58
    soga0806: !13F 03/13 19:32
  • 46.[爆卦] V6解散 - Gossiping 板
    作者: (嵐韻) 153.206.193.236 (日本)
    時間: 2021-03-12 15:08:03
    soga0806: 誰57F 03/12 15:15
  • 45.[問卦] 所以30歲存款要多少才及格? - Gossiping 板
    作者: (巴歐薩給路嘎) 223.137.4.227 (臺灣)
    時間: 2021-03-11 14:21:44
    非富二代 不靠爸 也沒有財產可繼承 如果要稍稍有買房、生子的幻想 一般30歲左右的年輕人存款要多少才及格? 偷看一下網銀 怎麼好像連一台代理C300的錢都沒存到.. 正常要有多少 分享一下ㄅ…
  • 44.[問卦] 人形機器人有這麼難做嗎? - Gossiping 板
    作者: (奶T奶波硬萬) 101.9.72.189 (臺灣)
    時間: 2021-03-07 13:59:24
    soga0806: 做人形幹嘛 根本沒屁用12F 03/07 14:01
  • 43.[新聞] 心疼福原愛嫁高雄「是2個世界」! 日引退女星說出台灣媳真心話 - Gossiping 板
    作者: (愛撫) 220.137.227.149 (臺灣)
    時間: 2021-03-06 10:09:00
    soga0806: 日女真是可怕241F 03/06 10:44
  • 42.Re: [問卦] 拿同學code交作業都怎麼改? - Gossiping 板
    作者: (勇氣) 67.180.144.193 (美國)
    時間: 2021-03-05 22:46:55
    soga0806: 笑死 這樣比自己寫還累吧24F 03/05 23:16
  • 41.[問卦] 阿傑你可以有點志氣嗎? - Gossiping 板
    作者: (sin) 223.139.205.234 (臺灣)
    時間: 2021-03-04 20:23:03
    soga0806: 真D diu臉1F 03/04 20:23
  • 40.[問卦] 福原愛做人是不是很沒品? - Gossiping 板
    作者: (Blackbird) 223.136.64.146 (臺灣)
    時間: 2021-03-03 22:40:19
    soga0806: 日女心機真的重136F 03/03 22:55
  • 39.[問卦] 韓女果然還是優於日女吧? - Gossiping 板
    作者: (巴歐薩給路嘎) 114.136.61.51 (臺灣)
    時間: 2021-03-03 19:48:03
    日女一般給人的形象 就是靦腆賢慧的樣子 表面笑笑可愛 但葫蘆裡賣什麼藥還真的不知道 還是亞洲CCR第一名 反觀韓女雖然機八兇 一言不合就東踏取蜜 還會C8 C8的亂噴 高傲的要死 但感覺至少不會被陰欸…
  • 38.[問卦] 這題怎麼算 - Gossiping 板
    作者: (000) 116.89.135.69 (臺灣)
    時間: 2021-03-01 12:43:05
    soga0806: 真的不懂考這個意義在哪...24F 03/01 12:51
  • 37.[問卦] 暗黑破壞神2重製版要用什麼職業衝等? - Gossiping 板
    作者: (只收菁英不收雜碎) 114.26.146.17 (臺灣)
    時間: 2021-03-01 15:37:36
    soga0806: 陷阱刺很爽欸 陷阱放一放就可以躲著等掉寶了53F 03/01 16:07
  • 36.[新聞] 快訊/吳孟達肝癌病逝…享壽70歲! - Gossiping 板
    作者: (Ting) 114.136.247.23 (臺灣)
    時間: 2021-02-27 17:32:38
    soga0806: RIP581F 02/27 17:53
  • 35.[問卦] 達叔對六七年級而言差不多等於八九年級誰 - Gossiping 板
    作者: (陽光!!) 36.231.156.21 (臺灣)
    時間: 2021-02-27 18:30:04
    soga0806: 八年級也是啊25F 02/27 18:35
  • 34.[新聞] 快訊/吳孟達肝癌惡化爆「急轉加護病房」 醫生緊急通知家屬來會面 - Gossiping 板
    作者: 123.193.78.59 (臺灣)
    時間: 2021-02-27 13:14:42
    soga0806: QQ149F 02/27 15:05
  • 33.Re: [標的] 3481群創 多 - Stock 板
    作者: (Z揪兒) 36.237.4.50 (臺灣)
    時間: 2021-02-25 09:55:20
    soga0806 : 太早出了 應該還有一波攻勢49F 02/25 11:08
  • 32.[問卦] 暗黑破壞神二是世界上最耐玩的遊戲吧 - Gossiping 板
    作者: (( )) 27.53.184.220 (臺灣)
    時間: 2021-02-25 07:16:54
    soga0806: 真D好玩18F 02/25 07:31
  • 31.[標的] ATVI 暗黑破壞神2重製版+暗黑4 - Stock 板
    作者: (小陳) 114.45.103.52 (臺灣)
    時間: 2021-02-20 17:43:19
    soga0806 : 以為來錯板XD39F 02/20 19:00
  • 30.[問卦] 30萬要投資還是買車? - Gossiping 板
    作者: (黑松可樂) 220.129.227.87 (臺灣)
    時間: 2021-02-20 18:43:49
    soga0806: 最憨的就是買車吧23F 02/20 18:59
  • 29.Re: [問卦] 有年收200萬追不到全聯女店員的八卦嗎? - Gossiping 板
    作者: (放手 惽) 101.12.1.238 (臺灣)
    時間: 2021-02-20 13:15:59
    soga0806: 笑死 這眼界也不想娶吧2F 02/20 13:17
  • 28.[徵文] 社畜的財富自由計畫 上班族如何以小博大 - Stock 板
    作者: (九龍塘麵包粉) 165.132.5.143 (韓國)
    時間: 2021-02-19 00:11:16
    soga0806 : 推5F 02/19 00:21
  • 27.[問卦] 知道這篇文章在說什麼的都幾歲了? - Gossiping 板
    作者: (約克羊) 42.77.179.122 (臺灣)
    時間: 2021-02-16 23:27:41
    soga0806: 我也用威寶 99網內免費27F 02/16 23:46
  • 26.[問卦] 請問春水堂薯條香嗎 - Gossiping 板
    作者: (B.C.) 42.75.142.248 (臺灣)
    時間: 2021-02-16 17:36:47
    soga0806: 超盤...56F 02/16 18:07
  • 25.[問卦]狂賀!!台灣IU打臉盜版仔、觀看突破150萬 - Gossiping 板
    作者: (沒實力不要大小聲) 185.220.100.242 (德國)
    時間: 2021-02-14 21:10:29
    soga0806: 講中文6F 02/14 21:12
  • 24.[問卦] 我愛台女,我老婆是小奶怪(圖) - Gossiping 板
    作者: (桑哈醬) 111.246.87.182 (臺灣)
    時間: 2021-02-14 16:45:27
    soga0806: 沒有臉 不能確定像韓星 我看看23F 02/14 16:55
  • 23.[問卦] 驚!郁可唯其實是中國大陸人? - Gossiping 板
    作者: (巴歐薩給路嘎) 111.71.102.221 (臺灣)
    時間: 2021-02-14 14:17:47
    本魯在看Youtube啦 覺得郁可唯的歌都蠻好聽的 像是暖心、路過人間 後來去查一下才發現她原來不是台灣人? 那個口音跟氣質完全沒想到是大陸來的欸 有掛嗎?…
  • 22.[問卦] IU事件證明台灣一堆未開化人類而已 - Gossiping 板
    作者: (大可) 180.217.201.94 (臺灣)
    時間: 2021-02-13 21:08:20
    soga0806: 現在直接取代IU的稱號了?15F 02/13 21:14
  • 21.[問卦] 聶雲的生涯代表作是啥? - Gossiping 板
    作者: (綾波五六) 49.159.176.252 (臺灣)
    時間: 2021-02-13 22:27:13
    soga0806: 風神腿30F 02/13 22:37
  • 20.[新聞] 胡瓜獲封榮譽校長 低調行善近30年 - Gossiping 板
    作者: (入須冬実) 144.217.13.147 (加拿大)
    時間: 2021-02-13 15:44:05
    soga0806: 不愧是主委34F 02/13 15:48
  • 19.[問卦] 所以雞排妹事件沒人care了? - Gossiping 板
    作者: (巴歐薩給路嘎) 111.71.102.221 (臺灣)
    時間: 2021-02-13 12:50:43
    欸不是 怎麼突然這麼安靜 上禮拜不是才吵到快血流成河 怎麼這幾天完全靜聲了? 鄉民期待的影片呢? 這樣就沒囉 最衰的是不是那個誰啊…
  • 18.[問卦] 過年怎反擊年收四百萬實況主親戚的八卦? - Gossiping 板
    作者: (支持5566競選總統) 210.8.25.54 (澳大利亞)
    時間: 2021-02-10 12:10:03
    soga0806: 你朋友是不是體脂肪超標?1F 02/10 12:10
  • 17.[問卦] 企鵝妹被趕出海格家了? - Gossiping 板
    作者: (mayu) 114.34.8.114 (臺灣)
    時間: 2021-02-09 11:53:02
    soga0806: 新的梗來了嗎 再創實況高峰41F 02/09 12:03
    soga0806: 不愧實況一姊 各種話題199F 02/09 13:05
  • 16.[問卦] 今天是光頭哥哥46歲冥誕 - Gossiping 板
    作者: (軒軒寶貝) 42.77.189.145 (臺灣)
    時間: 2021-02-07 20:22:25
    soga0806: QQ96F 02/07 20:45
  • 15.[問卦] 將頭髮梳成大人模樣 - Gossiping 板
    作者: (軒軒寶貝) 118.232.140.131 (臺灣)
    時間: 2021-02-06 21:23:28
    soga0806: 太早3F 02/06 21:24
  • 14.[問卦] 為啥歐美最紅韓團都是小奶? - Gossiping 板
    作者: (睡覺睡到自然醒) 104.238.46.98 (美國)
    時間: 2021-02-07 13:41:57
    soga0806: 歐美身材都暴力 但缺精緻臉型12F 02/07 13:45
  • 13.[問卦] 金融業的台積電是哪家? - Gossiping 板
    作者: (Aertina) 1.160.112.132 (臺灣)
    時間: 2021-02-06 10:50:55
    soga0806: 科技業的技術才是硬實力13F 02/06 10:54
  • 12.[問卦] 雞排妹聲明會不提告,要的是一個道歉! - Gossiping 板
    作者: (台灣689) 123.194.159.194 (臺灣)
    時間: 2021-02-05 19:56:42
    soga0806: 笑死 看事情鬧這麼大 會怕了吧100F 02/05 20:05
  • 11.Re: [問卦] 幹 要怎麼提醒 女生 露屁股蛋了 - Gossiping 板
    作者: (ReiKuromiya) 118.168.145.218 (臺灣)
    時間: 2021-02-02 15:36:46
    soga0806: 乾 已收藏這篇10F 02/02 15:53
  • 10.[問卦] 司馬懿是真的強還是運氣好 - Gossiping 板
    作者: (Jason) 114.137.42.179 (臺灣)
    時間: 2021-02-01 22:22:20
    soga0806: 星落會砸真的強23F 02/01 22:38
  • 9.[問卦] 聖鬥士星矢中最強的是天秤座對吧? - Gossiping 板
    作者: (巴歐薩給路嘎) 223.140.141.121 (臺灣)
    時間: 2021-01-27 11:21:12
    一代天秤宮守護者 童虎 也是後來好幾人的師父 再傳給紫龍整個超帥的 那個廬山昇龍霸 根本是十二宮最強的 沒意見吧?…
  • 8.[問卦] 有沒有企鵝妹是最紅實況主的八卦? - Gossiping 板
    作者: ( ) 36.238.155.144 (臺灣)
    時間: 2021-01-24 07:51:36
    soga0806: 真的很紅現在 超強35F 01/24 10:00
  • 7.[問卦] 荀彧給他一把上等武器能打贏張飛嗎 - Gossiping 板
    作者: (冷淡の熊) 42.72.192.92 (臺灣)
    時間: 2021-01-16 00:59:34
    soga0806: 前期吹丈打爆張飛19F 01/16 02:45
  • 6.[問卦] 獎金500P給第一位答對者:猜這盒蛋糕多少錢 - Gossiping 板
    作者: 180.217.19.142 (臺灣)
    時間: 2021-01-16 12:36:22
    soga0806: 125053F 01/16 12:39
  • 5.[爆卦] 企鵝妹登2020最受關注女實況主第5名 - Gossiping 板
    作者: (vivi) 223.140.154.203 (臺灣)
    時間: 2021-01-13 22:08:05
    soga0806: 我還真的都看免錢QQ36F 01/13 22:35
  • 4.[問卦] 蚵仔煎放幾顆蚵仔算良心蚵仔煎? - Gossiping 板
    作者: (有人責備我們不夠深入) 223.139.203.147 (臺灣)
    時間: 2021-01-09 18:15:13
    soga0806: 我家巷口都放生蠔5F 01/09 18:16
  • 3.[問卦] 為什麼女生可以進男廁? - Gossiping 板
    作者: (巴歐薩給路嘎) 223.137.223.166 (臺灣)
    時間: 2021-01-08 13:57:27
    是這樣的啦 很多地方的公共廁所 有時候都會看到女生進男廁 不管是不小心的 還是真的急,也可能幫小孩上廁所 好像都沒人care 但今天如果男生不小心進女廁 馬上就被異樣眼光 而且可能進警局了吧>&…
  • 2.[問卦] 讀台科大是不是很爽 - Gossiping 板
    作者: (擺爛心得大師) 140.112.196.57 (臺灣)
    時間: 2021-01-03 15:29:41
    soga0806: 認真回 很爽 資源多 夜生活又豐富
    而且台科正妹比想像多
  • 1.[問卦] 認真問~跨年完發燒怎麼辦 - Gossiping 板
    作者: (MoToBlue) 1.200.91.192 (臺灣)
    時間: 2021-01-01 12:00:08
    soga0806: ....4F 01/01 12: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