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sdog (ssdog) 在 PTT 的推發文記錄
發表於2021年,有被轉錄至 Disp BBS 的部份,共有 64
  • 64.[問卦] 開賭場是不是穩賺的事業 只是因為不合法 - Gossiping 板
    作者: (竹科男只能OGC) 118.169.247.211 (臺灣)
    時間: 2021-01-22 15:08:45
    ssdog: 全台灣最大賭場就政府做莊啊 每年抽幾百幾千億的證交期交稅26F 01/22 15:37
  • 63.[問卦] 聲音低沉的女生會比較不受男生歡迎嗎 - Gossiping 板
    作者: (美麗又殘酷的世界) 118.171.200.219 (臺灣)
    時間: 2021-01-21 12:52:06
    ssdog: 感覺好像在幹甲啊 你喜歡嗎?26F 01/21 13:38
  • 62.Re: [新聞] 罷捷案在即 蔡英文:要有一套作戰模式 - Gossiping 板
    作者: (ssdog) 1.168.71.220 (臺灣)
    時間: 2021-01-21 11:41:35
    等等~罷免權是憲法規定的耶! 蔡英文這樣講真的合適嗎? 干擾罷免的進行不是有罪嗎? 自己帶頭犯法嗎? 哪有黨意凌駕於憲法之上的啦? 有!就在對岸,難道......已經統一了?…
  • 61.[問卦] 麥當勞為什麼沒有”快樂成人餐”? - Gossiping 板
    作者: 49.216.46.179 (臺灣)
    時間: 2021-01-21 11:27:43
    ssdog: 女體盛 就是男人的快樂餐啊31F 01/21 11:37
  • 60.[問卦] 捷運搭電扶梯敢站左邊的喊+1 - Gossiping 板
    作者: (鐵達尼號) 111.82.239.11 (臺灣)
    時間: 2021-01-21 09:34:39
    ssdog: 樓上~澳大利亞也是共匪嗎?44F 01/21 09:57
  • 59.Re: [閒聊] 想開始落實去麥當勞不收餐盤了 - Gossiping 板
    作者: (popo) 118.163.220.49 (臺灣)
    時間: 2021-01-21 08:43:50
    ssdog: 本來就是 台灣一堆奴才 你不這樣做 奴才還會幫忙罵你
    不多請 那就餐盤都放桌上啊!沒有客人想內用 營業額減少9F 01/21 08:48
    ssdog: 一堆推文裝資方的 乾脆說:不會多請人 乾脆薯條炸雞自己炸邏輯失敗真的很可憐 腦子是個很好的器官 希望大家都有
    喔!對了 還有骨氣 (不要急著當奴才的骨氣)也要有27F 01/21 09:09
    ssdog: 是啊~看看一堆無腦+膝蓋軟的奴才拚死命護航 以為自己是老闆45F 01/21 09:28
  • 58.Re: [閒聊] 想開始落實去麥當勞不收餐盤了 - Gossiping 板
    作者: (曹雞拜振恰倪嵐) 111.71.84.71 (臺灣)
    時間: 2021-01-21 08:24:40
    ssdog: 台灣井蛙本來就奴26F 01/21 08:50
  • 57.[新聞] 國軍「避桃令」衛福部認為暫無必要 國防部:超前部署 - Gossiping 板
    作者: (Smith) 163.22.18.24 (臺灣)
    時間: 2021-01-20 15:57:07
    ssdog: 國軍真的造反 那些高層一樣變階下囚119F 01/20 16:10
  • 56.Re: [新聞] 拜登1/20就職 我駐美代表處未收到邀請函 - Gossiping 板
    作者: (如￾) 114.42.171.157 (臺灣)
    時間: 2021-01-20 12:17:27
    ssdog: 你那邊還來得及買比特幣20F 01/20 12:26
  • 55.[問卦] 萊豬是不是白吃了 - Gossiping 板
    作者: (Vi) 210.64.53.88 (臺灣)
    時間: 2021-01-20 10:57:15
    ssdog: 大概是DPP有把柄落在美國爸爸手中 所以不得不吞萊豬41F 01/20 11:10
  • 54.[新聞] 民進黨:將進一步表態 反對國民黨不具正當 - Gossiping 板
    作者: (漂浮) 118.168.113.174 (臺灣)
    時間: 2021-01-17 19:19:22
    ssdog: 準備修法啦!上調到100%選舉票才可以罷免啦! 趁現在完全執政266F 01/17 20:06
  • 53.[新聞] 6天4醫護染疫 陳時中認「疫情來得太急」揭觀察期 - Gossiping 板
    作者: (a) 49.216.88.215 (臺灣)
    時間: 2021-01-17 23:58:05
    ssdog: 扯一堆 連太急都是理由了 啥時要吃萊豬啊?說謊爛部長225F 01/18 09:04
  • 52.[新聞] 王浩宇罷免案 民進黨遺憾國民黨動員造成政治對立 - Gossiping 板
    作者: (wei) 123.192.82.131 (臺灣)
    時間: 2021-01-16 18:31:24
    ssdog: 果然雙標黨不會讓大家失望 罷韓=正義 罷王=政治對立748F 01/16 20:29
  • 51.Re: [新聞] 24年前買10張台積電 主婦大賺3400萬 - Stock 板
    作者: (jj) 115.164.95.211 (馬來西亞)
    時間: 2021-01-17 13:41:58
    ssdog : 乾脆說十年前 存比特幣86F 01/17 14:33
  • 50.[新聞] 快訊/萊豬把關出包!高嘉瑜氣炸:豬標章應貼在陳吉仲頭上 - Gossiping 板
    作者: (萬里花我老婆) 59.126.123.147 (臺灣)
    時間: 2021-01-14 14:55:08
    ssdog: 高嘉瑜你是萊豬立委耶! 是不是作秀過頭了? 還是演演戲而已?162F 01/14 15:59
  • 49.[爆卦] 原來ETC有這麼多黑歷史 - Gossiping 板
    作者: (理由伯) 59.29.245.151 (韓國)
    時間: 2021-01-14 18:58:30
    ssdog: 結果還是DPP時期搞的 幹~根本就貪汙黨182F 01/14 20:00
  • 48.[新聞] 結婚錯了嗎?OL上班第一天被開除 只因告知主管「月底要請婚假」 - Gossiping 板
    作者: 59.127.177.188 (臺灣)
    時間: 2021-01-14 19:34:01
    ssdog: 一堆奴才搶著替老闆發聲呢! 也不想想自己是啥地位? 奴才!69F 01/14 19:49
  • 47.Re: [新聞] 蘇貞昌承諾設嘉義科學園區 責成沈榮津、 - Gossiping 板
    作者: (Falcon) 118.163.76.139 (臺灣)
    時間: 2021-01-14 16:58:55
    ssdog: 唉~你對現在DPP有期望 就是你的問題63F 01/14 17:14
  • 46.[問卦] 結婚率降低的原因是什麼? - Gossiping 板
    作者: (子瑜我老婆) 223.137.128.134 (臺灣)
    時間: 2021-01-14 12:31:14
    ssdog: 一堆肥宅跟龍女互相瞧不起啊!說白了~自以為很有價值76F 01/14 13:27
  • 45.[新聞] 不考慮台商春節泡泡 陳時中︰大家對中國一點警覺都沒有嗎? - Gossiping 板
    作者: (個案預約請見名片檔) 114.136.198.236 (臺灣)
    時間: 2021-01-14 13:58:16
    ssdog: 英國可以回來喔!揪咪467F 01/14 14:54
  • 44.Re: [問卦] 遺書要怎麼寫? - Gossiping 板
    作者: (小木偶) 182.155.142.152 (臺灣)
    時間: 2021-01-13 23:16:57
    ssdog: ㄟ 等等小十一歲女友 已經勝過八卦版肥宅好嗎?27F 01/14 09:34
  • 43.[爆卦] 台南學甲爐渣檢驗結果出爐,須再次清運 - Gossiping 板
    作者: (facebook.com/k.olc.tw) 218.164.98.185 (臺灣)
    時間: 2021-01-14 00:32:37
    ssdog: 真的沒一家媒體報導 說好的言論自由 新聞自由呢?202F 01/14 09:26
  • 42.[新聞] 鄭文燦先透露染疫護足跡違法? 陳時中:不實、惡意、有害才算 - Gossiping 板
    作者: (誤上賊船) 101.136.149.168 (臺灣)
    時間: 2021-01-13 16:33:39
    ssdog: 第一天被DPP統治嗎?1181F 01/13 20:58
  • 41.[新聞] 蔡英文保住「護國神山」台積電 超前部署19年!親筆紙條曝光 - Gossiping 板
    作者: (kkk14k) 45.32.39.222 (美國)
    時間: 2021-01-13 13:34:38
    ssdog: 第一天被DPP統治嗎?79F 01/13 13:47
  • 40.[新聞] 傻眼萊豬吵翻天!苦苓火大嗆爆了 - Gossiping 板
    作者: (惡無惡報) 219.69.105.115 (臺灣)
    時間: 2021-01-13 02:17:31
    ssdog: 過時白癡 出來刷存在感嗎?92F 01/13 08:33
  • 39.[新聞] 工程師狂劈26女! 超正女主管懷孕染病 連女警官也淪陷 - Gossiping 板
    作者: (給他200塊去吃麥當勞啦) 59.115.97.127 (臺灣)
    時間: 2021-01-13 11:35:36
    ssdog: 工程師的復仇 呵呵114F 01/13 11:48
  • 38.[新聞] 美駐聯合國大使取消訪台 陳亭妃氣炸:國民黨要負責 - Gossiping 板
    作者: (lolic) 223.137.123.236 (臺灣)
    時間: 2021-01-13 10:28:47
    ssdog: 乾脆說~進口萊豬也是KMT害的吧?429F 01/13 11:16
  • 37.[新聞] 媽在女兒房內發現摩鐵礦泉水 一查發現幼女與3男嘿咻 - Gossiping 板
    作者: (入聲) 180.177.10.15 (臺灣)
    時間: 2021-01-13 08:28:03
    ssdog: 一堆人問媽媽怎知摩鐵礦泉水?不然女兒怎來的?當初就在摩...42F 01/13 09:37
  • 36.[問卦] 有沒有衛生福利部桃園醫院新屋分院的八 - Gossiping 板
    作者: 36.228.117.154 (臺灣)
    時間: 2021-01-12 01:29:36
    ssdog: 查水表163F 01/12 07:25
  • 35.Re: [新聞] 疑感染防控不當!北部某醫院緊急通知「全院無法收治病患」 - Gossiping 板
    作者: (娜娜奇買醬油) 218.161.40.21 (臺灣)
    時間: 2021-01-12 01:07:47
    ssdog: 公民不服從黨 請滾去對岸299F 01/12 07:27
  • 34.[公告] 發文與推文限制提高 - Gossiping 板
    作者: (蘿莉都布羅利) 61.228.145.240 (臺灣)
    時間: 2021-01-12 15:01:25
    ssdog: 5000次啦!幹983F 01/12 16:46
  • 33.Re: [新聞] 桃園人注意!北部爆院內感染 2本土案例確診者足跡曝光 - Gossiping 板
    作者: (創造自己新的人生) 1.200.243.203 (臺灣)
    時間: 2021-01-12 15:51:43
    ssdog: 他就習慣性說謊啊!說敢吃萊豬 後來又不敢382F 01/12 16:33
    ssdog: 喔!歡迎陳時中來告!384F 01/12 16:34
  • 32.[問卦] 96噸美豬誰吃? - Gossiping 板
    作者: (無) 1.200.2.215 (臺灣)
    時間: 2021-01-11 13:42:09
    ssdog: 排骨便當啊 火鍋肉片 松阪豬幾乎都是啊165F 01/11 16:07
  • 31.[新聞] 政院「豬肉儀表板」遭疑0美豬 今公布資訊已有96噸美豬出關 - Gossiping 板
    作者: (藤原豆海) 223.137.28.221 (臺灣)
    時間: 2021-01-11 12:27:46
    ssdog: 檯面上沒一個政治人物敢吃萊豬 沒毒那就帶頭吃啊 幹~白癡243F 01/11 13:20
  • 30.[問卦] 為什麼萊豬1月4號 就能到台灣? - Gossiping 板
    作者: (背後4) 36.237.137.57 (臺灣)
    時間: 2021-01-11 12:59:59
    ssdog: 檯面上沒一個政治人物敢吃萊豬 沒毒那就帶頭吃啊 幹~白癡167F 01/11 13:28
  • 29.[新聞] 「進口美國萊豬釀台豬價飆漲」 英媒:蔡政府食安承諾已讓消費者恐懼 - Gossiping 板
    作者: (Duchess) 123.240.211.188 (臺灣)
    時間: 2021-01-11 09:41:25
    ssdog: 檯面上沒一個政治人物敢吃萊豬 沒毒那就帶頭吃啊 幹~白癡269F 01/11 12:12
  • 28.[新聞] 【驚悚影片】台中騎士自摔才起身 慘遭3 - Gossiping 板
    作者: (冬瓜) 175.181.143.152 (臺灣)
    時間: 2021-01-11 11:39:49
    ssdog: 這也能扯政治?幹你娘死綠共 綠蟑螂74F 01/11 12:06
  • 27.[新聞] 1/4美豬進口逾108噸 食藥署:海關查驗中、未流入國內市場 - Gossiping 板
    作者: (stay hungry) 36.239.92.4 (臺灣)
    時間: 2021-01-11 11:41:25
    ssdog: 檯面上沒一個政治人物敢吃萊豬 沒毒那就帶頭吃啊 幹~白癡92F 01/11 12:07
  • 26.[新聞] 政院「豬肉儀表板」0萊豬被抓包!美豬進口 - Gossiping 板
    作者: 111.255.194.102 (臺灣)
    時間: 2021-01-11 09:00:38
    ssdog: 檯面上沒一個政治人物敢吃萊豬 用個快樂表 演給韭菜們看170F 01/11 09:39
  • 25.[問卦] 臺灣造神最誇張的人? - Gossiping 板
    作者: (MU) 36.232.204.141 (臺灣)
    時間: 2021-01-10 19:45:35
    ssdog: 前幾樓蟑螂很急 蔡英文 賴清德 蘇貞昌 陳時中都跌落神壇412F 01/10 20:55
  • 24.[問卦] 儲熱式電熱水器是不是都房東在買的 - Gossiping 板
    作者: (就先這樣吧)
    時間: 2021-01-10 18:03:20
    ssdog: 你忘了一件事 房東電費賺很大 當然要跟你說:開著比較省88F 01/10 19:20
  • 23.[新聞] 美台交往限制取消 拜登陣營:落實台灣關係法與一中政策 - Gossiping 板
    作者: (Goo4u) 167.114.185.229 (加拿大)
    時間: 2021-01-10 13:40:28
    ssdog: 直接說明:就是一中政策35F 01/10 13:46
  • 22.[問卦] 項羽跟韓信聯手 在三國能存活嗎? - Gossiping 板
    作者: (ss) 223.137.164.214 (臺灣)
    時間: 2021-01-09 14:13:46
    ssdog: 就劉邦那群殺豬屠狗 能屌虐曹操哪個謀士?
    光項羽一個就屌虐劉邦那群人了 沒了韓信還打個屁!28F 01/09 15:21
  • 21.Re: [新聞] 進口美豬=強迫你吃?律師:你有被迫買藍寶堅尼嗎? - Gossiping 板
    作者: (Terlander) 122.116.216.2 (臺灣)
    時間: 2021-01-07 00:09:57
    ssdog: 那隻綠蟑螂真噁心 護到沒邏輯還是拼命護 可憐啊207F 01/07 07:29
  • 20.[新聞] 8年前主張地方嚴格規範 蘇貞昌:那是聯合國標準還沒有公布前的事 - Gossiping 板
    作者: (過氣老人) 220.137.108.251 (臺灣)
    時間: 2021-01-06 07:35:01
    ssdog: 超誇張!根本就是中共的作法274F 01/06 09:48
  • 19.[新聞] 豬價漲跌都怪萊豬 民進黨批國民黨: - Gossiping 板
    作者: (我不是妳想像的那麼勇敢) 49.216.188.227 (臺灣)
    時間: 2021-01-06 12:05:27
    ssdog: 不然你要投DPP嗎?120F 01/06 12:29
  • 18.Re: [新聞] 零檢出違憲?蘇貞昌:依憲法執行 - Gossiping 板
    作者: (沖矢昴) 114.24.78.90 (臺灣)
    時間: 2021-01-06 03:03:38
    ssdog: 還想不想要律師牌啊?到時候會有熱心民眾檢舉你家消防不過136F 01/06 10:27
  • 17.[新聞] 柯文哲:執政走鐘因蘇貞昌 聽蔡英文講話起雞母皮 - Gossiping 板
    作者: ((4X鮑)) 36.225.122.22 (臺灣)
    時間: 2021-01-06 00:49:40
    ssdog: 蟑螂是不管柯P說啥都要急著噓啊!反觀另一個柯 兒子吸毒無罪512F 01/06 09:23
  • 16.[新聞] 房價掀戰!花敬群嗆邱顯智「時代蟑螂有夠髒」 時力怒喊道歉 - Gossiping 板
    作者: (q1346) 60.128.198.93 (日本)
    時間: 2021-01-06 09:33:53
    ssdog: 綠蟑螂有夠髒!?都還沒這樣罵綠蟑螂咧73F 01/06 09:46
  • 15.[標的] 長榮2603 - Stock 板
    作者: (u文) 27.246.222.30 (臺灣)
    時間: 2021-01-04 16:18:10
    ssdog : 一堆白癡真的以為不能改圖喔?200F 01/04 20:00
  • 14.Re: [新聞] 地方零檢出「違憲」?蘇揆:憲法規定食安是中央立法 - Gossiping 板
    作者: (Thanks anything) 110.26.222.7 (臺灣)
    時間: 2021-01-04 16:05:42
    ssdog: 現在不吃萊豬 還違憲咧!怕了吧 不吃快滾去對岸12F 01/04 16:09
  • 13.Re: [新聞] 地方零檢出「違憲」?蘇揆:憲法規定食安是中央立法 - Gossiping 板
    作者: (Τ/taʊ/) 111.248.194.225 (臺灣)
    時間: 2021-01-04 13:05:38
    ssdog: 你是錯的! 居然跟綠共講邏輯 法律? 他們擺明就是要無法無天22F 01/04 13:40
  • 12.[問卦] 最卑劣的人最後都會進化成什麼? - Gossiping 板
    作者: (#黃金拼圖#) 180.217.163.38 (臺灣)
    時間: 2021-01-04 12:38:20
    ssdog: 蟑螂啊75F 01/04 13:59
  • 11.[新聞] 地方零檢出「違憲」?蘇揆:憲法規定食安是中央立法 - Gossiping 板
    作者: (自由滞在) 61.61.82.206 (臺灣)
    時間: 2021-01-04 12:00:43
    ssdog: 我沒讀書別騙我喔!翻遍憲法 到底哪一條這樣寫?62F 01/04 12:14
    ssdog: 說不定 蘇禿頭說的是 "現法" 現在DPP就是法 懂?88F 01/04 12:20
    ssdog: 蘇:我就是法99F 01/04 12:22
    ssdog: 人家是說:限髮啦 真心想看~蘇貞昌大喊 限髮迫害256F 01/04 13:37
  • 10.Re: [新聞] 地方零檢出「違憲」?蘇揆:憲法規定食安是中央立法 - Gossiping 板
    作者: (蒼夜歌) 114.136.13.81 (臺灣)
    時間: 2021-01-04 12:29:50
    ssdog: 其他啊!由黨自行解釋 叩叩叩......查水表196F 01/04 13:30
    ssdog: 你是錯的! 居然跟綠共講邏輯 法律? 他們擺明就是要無法無天223F 01/04 13:42
    ssdog: 不然你要投KMT嗎?253F 01/04 14:01
  • 9.Re: [新聞] 地方零檢出「違憲」?蘇揆:憲法規定食安是中央立法 - Gossiping 板
    作者: (隨風漂流的雲) 118.163.75.223 (臺灣)
    時間: 2021-01-04 13:29:58
    ssdog: 你是錯的! 居然跟綠共講邏輯 法律? 他們擺明就是要無法無天37F 01/04 13:57
  • 8.[新聞] 辱女外送員「毛長齊再講話」!台中鴨肉店被告想和解 熊貓發聲了 - Gossiping 板
    作者: (哆啦G夢) 36.225.82.80 (臺灣)
    時間: 2021-01-04 11:23:27
    ssdog: 所以~到底毛長齊了沒?(歪樓)39F 01/04 11:32
  • 7.[新聞] 轉正了!勞動基金11月大賺2402億元 勞工有望分紅 - Gossiping 板
    作者: (阿加斯.艾克斯) 1.162.179.231 (臺灣)
    時間: 2021-01-04 11:03:10
    ssdog: 去年大盤都漲了幾十% 結果勞退才賺不到5% 游炒基金弊案 呵15F 01/04 11:06
    ssdog: 弊案A了多少?誰讓游如此操作? 勞健保說漲就漲 弊案不了了之59F 01/04 11:24
  • 6.[問卦] 綠共到底花多少錢養網軍蟑螂啊? - Gossiping 板
    作者: (刻在我心裡的名字) 36.237.21.91 (臺灣)
    時間: 2021-01-03 07:34:20
    ssdog: 蘇真娼都有小金庫幾十億 被抓到就說預備金 預備甚麼你懂的326F 01/03 12:25
  • 5.[爆卦] 快訊!鴨肉丸含豬肉成份 - Gossiping 板
    作者: (大體老屍) 61.223.124.84 (臺灣)
    時間: 2021-01-02 19:13:36
    ssdog: 以後吃了就會變瘦不好嗎? 還不快叩謝黨的萊豬153F 01/02 21:22
  • 4.[新聞]「天網」正名「電子圍籬2.0」 指揮中心:絕無追蹤所有人手機 - Gossiping 板
    作者: (八卦駐版外星人) 182.233.0.162 (臺灣)
    時間: 2021-01-02 17:48:37
    ssdog: 陳時中最會說謊了 跟蘇真娼學的 當初說:敢吃萊豬 後來不敢166F 01/02 18:45
    ssdog: 圍籬~就是在說各位是牲畜 直接罵你是畜生168F 01/02 18:46
  • 3.Re: [請益] 現在還有可能會崩盤嗎? - Stock 板
    作者: (噁男 No.2265) 111.249.6.250 (臺灣)
    時間: 2021-01-02 17:51:43
    ssdog : 你到底說了甚麼?我只記得頭要上下點29F 01/02 18:39
  • 2.[新聞] 馬英九稱台灣人被迫吃萊豬 鍾佳濱諷:自己走私來吃嗎? - Gossiping 板
    作者: (suica) 114.43.114.52 (臺灣)
    時間: 2021-01-01 13:53:00
    ssdog: 鍾萊豬立委22F 01/01 13:59
  • 1.[新聞] 已沒有迴避空間!蔡英文:請全民體諒開放萊豬決定 - Gossiping 板
    作者: (ergo) 177.54.148.49 (巴西)
    時間: 2021-01-01 12:39:29
    ssdog: DPP政府最重視食安 結果萊豬立委沒一個敢吃 陳時中也不吃598F 01/01 14: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