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ctorfm 在 PTT 的推發文記錄
發表於2021年,有被轉錄至 Disp BBS 的部份,共有 34
  • 34.Re: [新聞] 彰化外海插千座風機,漁民被迫全退場 - Gossiping 板
    作者: (咖啡磨) 110.50.162.136 (臺灣)
    時間: 2021-02-23 09:39:53
    victorfm: 推!!!102F 02/23 10:34
  • 33.[新聞] 前女友深夜帶3人尋仇!汐止男拿刀反擊1死3傷 他遭刺胸亡 - Gossiping 板
    作者: (櫻花蝦) 211.20.234.104 (臺灣)
    時間: 2021-02-23 08:57:50
    victorfm: 傷害致死,又是對方自己帶人跑去,正常都判不久吧?247F 02/23 10:29
  • 32.[新聞] 傻眼!柯P鐵馬挑戰「一日北高」衝聲量 北市砸70萬公帑組隊陪騎直播 - Gossiping 板
    作者: (低能卡) 122.99.44.138 (臺灣)
    時間: 2021-02-21 16:53:48
    victorfm: 居然只編70萬!!看看民進黨都怎麼編的好嗎429F 02/21 18:02
    victorfm: 不過,過氣老人這次居然還要編預算才能成行,以前廠商都自己上門的437F 02/21 18:03
  • 31.[新聞] 家住高雄「突遭調職台北」…月薪7萬女處長提告!家樂福敗訴 - Gossiping 板
    作者: (我就笨) 223.137.74.186 (臺灣)
    時間: 2021-02-21 05:44:03
    victorfm: 逃退休金或是資遣費啦!只是這次失敗221F 02/21 08:30
  • 30.[新聞] Ford 準備停止販售燃油車,歐洲市場優先執行! - car 板
    作者: (747-8I) 1.171.44.129 (臺灣)
    時間: 2021-02-19 12:19:08
    victorfm : 綠能再觀察,儲能如果有突破性發展。短期劇烈不穩定不會有太多影響。但如果一週強一週零,就~~堪憂的感覺。但踏出第一步總是好的42F 02/19 15:24
  • 29.[新聞] 【獨家】2千萬勞斯萊斯撞爛!副駕正妹讚駕駛「很man」 被爆是「世新小昆凌」 - Gossiping 板
    作者: (Qoo~) 123.51.219.113 (臺灣)
    時間: 2021-02-18 10:43:16
    victorfm: 負起責任?!不就是丟給保險嗎?170F 02/18 13:44
  • 28.[新聞] 男大生租車遊台南捲入殺人案 死者攔路求救「被逼三貼」幫逃亡 - Gossiping 板
    作者: (Jo) 111.83.166.95 (臺灣)
    時間: 2021-02-17 00:34:00
    victorfm: 黃偉哲忙著找人作秀,沒空管這種小事啦473F 02/17 08:02
  • 27.[問題] 國道何時才能開放150km - car 板
    作者: (軍) 111.71.215.141 (臺灣)
    時間: 2021-02-16 10:24:18
    victorfm : 晚上的南部國三,大家常常130起跳吧31F 02/16 10:57
  • 26.[問卦] 不同意比同意還多欸? - Gossiping 板
    作者: (大體老屍) 223.138.82.250 (臺灣)
    時間: 2021-02-06 16:07:42
    victorfm: 看看佛地魔,科科~~正常做還是不用怕的609F 02/06 17:30
  • 25.[問卦] 有人會看了雞排妹今天的操作更討厭她嗎? - Gossiping 板
    作者: (悲晴台語歌王子) 211.75.181.28 (臺灣)
    時間: 2021-02-05 16:22:46
    victorfm: 今天兩邊操作都很爛,翁更爛一點785F 02/05 17:07
  • 24.[問卦] 翁立友是不是贏了? - Gossiping 板
    作者: (國王島) 118.160.191.106 (臺灣)
    時間: 2021-02-05 15:23:22
    victorfm: 畏畏縮縮。我錯了,不該站男的這邊。322F 02/05 15:37
  • 23.[新聞] 快訊/台灣辦公室沒了!外交部怒聲明:強烈譴責中國霸凌 - Gossiping 板
    作者: (summer) 114.136.118.19 (臺灣)
    時間: 2021-02-05 09:14:07
    victorfm: 呵呵呵472F 02/05 10:05
  • 22.[新聞] 開戰了!雞排妹將出席「翁立友記者會」放話:明天見 - Gossiping 板
    作者: (XXX) 114.34.118.184 (臺灣)
    時間: 2021-02-04 22:05:08
    victorfm: 期待明天打臉我啊!不要又出來抹屎而已363F 02/04 23:13
  • 21.[新聞] 雞排妹「曾國城道歉我收到了」再嗆:翁立友向前輩多多學習 - Gossiping 板
    作者: (凱莉) 27.52.132.140 (臺灣)
    時間: 2021-02-04 23:07:09
    victorfm: 無言以對。沒文化果然可怕814F 02/05 00:05
  • 20.[新聞] 指揮中心證實:案913日返台男裝病騙採檢 將依法處理 - Gossiping 板
    作者: (我是一隻山羊) 111.250.164.34 (臺灣)
    時間: 2021-02-02 16:33:15
    victorfm: 這說明的內容就可以知道為什麼台灣零確診這麼久。沒在隨便驗的。要是不小心跑出一個陽怎麼辦。這斯居然這樣搞,當然要抓起來好好辦。132F 02/02 17:16
  • 19.[新聞] 雞排妹痛哭「點名翁立友」!還原性騷完整經過 脫稿超噁2舉動曝光 - Gossiping 板
    作者: (小飽) 125.224.9.204 (臺灣)
    時間: 2021-02-02 12:32:17
    victorfm: ?!?!懷疑這個的真實性279F 02/02 13:07
  • 18.[新聞] 新竹工程師離婚脫產 383張台積電股票「200元賤賣」 - Gossiping 板
    作者: (無言......) 114.34.125.203 (臺灣)
    時間: 2021-01-30 08:09:19
    victorfm: 匯出去說不定買了其它股票,不一定是賤賣吧?352F 01/30 10:05
  • 17.[問卦] 擅傳疫情就開罰!資訊無論真假都要罰? - Gossiping 板
    作者: (Pete) 27.52.196.7 (臺灣)
    時間: 2021-01-31 09:43:54
    victorfm: 就時中看黨證和心情,就要罰。看你怎麼樣~349F 01/31 10:45
  • 16.[問題] 如果對付高速公路亂切車道的 - car 板
    作者: (台大真好) 49.216.134.237 (臺灣)
    時間: 2021-01-24 19:11:29
    victorfm : 我的經驗是很少成功。警察以沒並行壓進來不算沒保持安全距離!?我看到想打電話去爭論每次表明要找誰因為什麼原因後,都說不在,去幹麻 幹麻了。59F 01/25 11:27
  • 15.[討論] 檢舉應該趕盡殺絕嗎? - car 板
    作者: (surfer) 120.127.245.254 (臺灣)
    時間: 2021-01-25 09:25:11
    victorfm : 送,都送。反正警察也不會全開53F 01/25 11:19
  • 14.[新聞] 陳柏惟嗆聲貼文 變玩笑 - Gossiping 板
    作者: (警察打人!) 49.216.172.189 (臺灣)
    時間: 2021-01-17 11:31:36
    victorfm: 不是很嗆嗎?165F 01/17 12:22
  • 13.[問卦] 當初各位為何會想玩PTT阿? - Gossiping 板
    作者: (Morning9487) 223.139.40.220 (臺灣)
    時間: 2021-01-16 21:13:10
    victorfm: 那時候不良牛比較紅,後來批踢踢追過才來的。49F 01/16 21:44
  • 12.[新聞] 【撞擊畫面曝光】回家路成黃泉路!車撞國道護欄翻9圈 1男拋飛慘死 - Gossiping 板
    作者: (ku底一包) 59.120.3.166 (臺灣)
    時間: 2021-01-13 08:44:10
    victorfm: 垃圾駕駛,不要害到別人。169F 01/13 10:57
  • 11.[公告] 發文與推文限制提高 - Gossiping 板
    作者: (蘿莉都布羅利) 61.228.145.240 (臺灣)
    時間: 2021-01-12 15:01:25
    victorfm: 才一千239F 01/12 15:13
  • 10.[新聞] 10歲兒闖禍!瘋手遊月刷30萬 - C_Chat 板
    作者: (好東西不簽嗎) 1.168.34.236 (臺灣)
    時間: 2021-01-08 16:17:36
    victorfm: 這可以申請退款啊!上法院最後還是可以的。只是帳號會直202F 01/08 16:44
    victorfm: 接被鎖。比照盜刷儲值處理吧204F 01/08 16:44
  • 9.Re: [新聞] 玉山氣象站沒暖氣「冰櫃裡工作」!林佳龍霸氣加碼:送一箱暖暖包 - Gossiping 板
    作者: (獎金獵人) 123.51.152.240 (臺灣)
    時間: 2021-01-11 13:57:14
    victorfm: 到底怎麼證明是花誰的錢,從前幾例來看,我看是用稅金給480F 01/11 17:11
    victorfm: 黑龍打名聲。482F 01/11 17:11
  • 8.[新聞] 17歲少女摩鐵遭侵犯!竟是親媽恐怖設局「我太愛男友了」 - Gossiping 板
    作者: (櫻花蝦) 211.20.234.104 (臺灣)
    時間: 2021-01-11 08:30:14
    victorfm: 居然只有10個月134F 01/11 09:43
  • 7.[新聞] 4個月義務役嗆下士、上士:要到外面試試看?打靶有種向我開槍 - Gossiping 板
    作者: (元) 211.20.101.155 (臺灣)
    時間: 2021-01-10 10:46:55
    victorfm: 他是說長官有種向他開槍欸,不是他要向長官開槍。這樣會成罪嗎?398F 01/10 12:51
  • 6.[新聞] 鴨肉店"毛齊哥"多次鞠躬道歉 女外送員回 - Gossiping 板
    作者: ( ♂開啟另一道薇閣的門♂) 49.214.205.28 (臺灣)
    時間: 2021-01-09 15:20:02
    victorfm: 支持啦!一開始不是很嗆還會去堵人507F 01/09 18:48
  • 5.[新聞] 【獨家】哭哭!高雄女交通違規2分鐘噴4千8 警收刀出單妙回:惡法亦法 - Gossiping 板
    作者: (阿標) 1.200.99.53 (臺灣)
    時間: 2021-01-10 09:31:56
    victorfm: 方向燈是選配嗎?145F 01/10 10:37
  • 4.[問題] 同一影片同時多項違規檢舉 - car 板
    作者: (就是要SCANIA) 219.71.108.166 (臺灣)
    時間: 2021-01-09 20:31:24
    victorfm : 分開送可以個別開罰。29F 01/10 08:08
  • 3.[新聞] 竹縣跨年兩大獎被議員、夫人抽走 網友: - Gossiping 板
    作者: (他媽的噁心甲) 1.200.92.148 (臺灣)
    時間: 2021-01-07 14:39:30
    victorfm: 呵呵,這才是熟悉的國民黨473F 01/07 18:34
  • 2.[問卦] 帳號部站長辭職了?? (發錢) - Gossiping 板
    作者: (小仙女) 203.72.182.30 (臺灣)
    時間: 2021-01-05 11:19:11
    victorfm: 就民進黨利用完後,要讓批踢踢慢性死亡。這樣亂搞才不會464F 01/05 12:06
    victorfm: 有輿論壓死它466F 01/05 12:06
  • 1.[新聞] 快訊/又來!五月天演唱會又有違反自主健康管理者闖入 - Gossiping 板
    作者: (莫理斯) 118.166.63.96 (臺灣)
    時間: 2021-01-01 21:19:27
    victorfm: 絕對不是市長鄭文燦的問題~繼續黑柯~~~257F 01/01 23: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