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wi2 (@@) 在 PTT 的推發文記錄
發表於2021年,有被轉錄至 Disp BBS 的部份,共有 139
  • 139.[新聞] 捨廠長考公職!55歲大叔做4步驟 1年雙榜 - Tech_Job 板
    作者: 203.204.36.85 (臺灣)
    時間: 2021-04-18 20:10:53
    wawi2: 這種去考公務員只是剛好26F 04/18 21:02
  • 138.[請益] 賠錢各位都怎麼調適? - Stock 板
    作者: 111.71.80.47 (臺灣)
    時間: 2021-04-18 12:36:33
    wawi2 : 逛CFP板的才賠錢 這邊都嘛長投股神16F 04/18 12:42
  • 137.Fw: [問題] 美股板 - Stock 板
    作者: (莫河球) 222.164.70.249 (新加坡)
    時間: 2021-04-17 23:52:41
    wawi2 : 這篇去美股發就好 還是那邊沒人看?73F 04/18 01:57
    wawi2 : 去CFP板那個群吧 雖然那裡目前是一個笑話77F 04/18 02:03
  • 136.[新聞] Fed鮑爾:升息前很可能先縮減QE - Stock 板
    作者: (上海極司非爾路76號) 42.72.96.9 (臺灣)
    時間: 2021-04-15 11:26:33
    wawi2 : 別來亂 臭鮑19F 04/15 11:50
  • 135.[新聞] 外資:台積完勝三星 看777元 - Stock 板
    作者: (欣北城) 112.104.28.57 (臺灣)
    時間: 2021-04-15 09:55:44
    wawi2 : the 怕...64F 04/15 10:26
  • 134.[新聞] 丁字褲正妹逛超市露出下體 她加碼性感照!大方認「我很敢脫」 - Gossiping 板
    作者: (save the one for all) 59.120.20.241 (臺灣)
    時間: 2021-04-15 11:15:11
    wawi2: 樓下點2F 04/15 11:15
  • 133.[新聞] 這校老師太扯了! 讓38名學生輪流用12根針扎針採血 - Gossiping 板
    作者: (A柏) 114.26.208.250 (臺灣)
    時間: 2021-04-15 08:59:25
    wawi2: 確定是醫師?268F 04/15 09:49
  • 132.[討論] 週三clubhouse: 科技業外語重要嗎(戰) - Tech_Job 板
    作者: (一抹布拉格的晚霞) 104.132.150.106 (美國)
    時間: 2021-04-14 19:09:46
    wawi2: dear sir, please help check6F 04/14 21:34
  • 131.[請益] 兩百萬投資的族群選擇 - Stock 板
    作者: (蛋白男) 39.9.192.218 (臺灣)
    時間: 2021-04-14 21:41:18
    wawi2 : 100萬分三次買VT 100萬買MSFT/Google/AMZN/TSM
    就這麼簡單5F 04/14 21:42
  • 130.[討論] 跟女友讀不同校 晚上回宿舍危險怎麼辦 - Boy-Girl 板
    作者: (Mclaren765lt) 220.142.188.175 (臺灣)
    時間: 2021-04-14 03:27:39
    wawi2: 你們實驗就算沒做到很晚你應該也不會天天去找他5F 04/14 05:37
  • 129.Re: [標的] 美股 TSLA, TSM 多 - Stock 板
    作者: (嘴砲無雙) 24.4.131.164 (美國)
    時間: 2021-04-14 04:36:38
    wawi2 : TSLA 600左右的時候大家都不敢買 我表示西西1F 04/14 04:39
    wawi2 : 我啊 不過我是奈米戶 哈哈5F 04/14 05:08
  • 128.[標的] AMD 底底高~蘇媽多 - Stock 板
    作者: (浩) 49.159.20.53 (臺灣)
    時間: 2021-04-14 01:02:25
    wawi2 : TSLA噴啦 兩三周前我叫大家趕快買 被酸我OK你先買27F 04/14 02:56
  • 127.[心得] 一年新鮮韭菜投資小心得 - Stock 板
    作者: (承承) 112.104.148.79 (臺灣)
    時間: 2021-04-14 01:44:38
    wawi2 : 房貸是20年的投資 借錢買股票仔怎麼相提並論?
    借錢抱股票抱20年嗎? 笑屬35F 04/14 05:02
  • 126.[心情] 女友得了罕見疾病 - Boy-Girl 板
    作者: (阿龍) 101.12.112.238 (臺灣)
    時間: 2021-04-13 04:35:55
    wawi2: 女友生辰八字私信給我 我幫你們看一下。。。
    噓一樓
    說錯 是出生時辰(含幾點幾分) 不是出生八字(雖然八字可以反推時辰啦 但我比較懶QQ)3F 04/13 05:29
    wawi2: 怪力亂神個鬼 我只是看她大運又不是治病 這時候最容易有樓上這種人誤解20F 04/13 08:01
  • 125.[新聞] 賣出上億個米漢堡 摩斯獲農糧署肯定 - Stock 板
    作者: (阿薑好帥) 100.15.123.60 (美國)
    時間: 2021-04-13 01:23:18
    wawi2 : 太貴 連交大上都吃不起導致女二摩斯換成麥當勞16F 04/13 01:51
    wawi2 : 生17F 04/13 01:51
    wawi2 : 問題不是股板窮人多 而是有錢也不會去吃42F 04/13 03:31
  • 124.[新聞] NVIDIA 推出ARM的CPU產品"Grace" - Stock 板
    作者: (賽非茵) 118.160.99.37 (臺灣)
    時間: 2021-04-13 01:14:53
    wawi2 : 老梗30F 04/13 01:58
  • 123.[標的] 2498宏達電 公園配休閒椅多 - Stock 板
    作者: (螞蟻都比我強) 111.71.18.56 (臺灣)
    時間: 2021-04-12 21:46:01
    wawi2 : 可以74F 04/12 22:34
  • 122.[新聞] 台股攻萬七籌碼亂了? 第1季散戶暴增50萬人創7年新高 - Stock 板
    作者: (喜歡男人的男生) 49.159.214.132 (臺灣)
    時間: 2021-04-12 21:31:30
    wawi2 : 這篇新聞一出 萬七真的穩了XD7F 04/12 21:37
  • 121.[新聞] 撼動美元世界儲備貨幣地位?美評估數位人民幣潛在威脅 - Stock 板
    作者: (梅西♡) 39.12.186.219 (臺灣)
    時間: 2021-04-12 21:16:26
    wawi2 : 二樓 都是被揍->試圖反擊->被揍得更慘 XD12F 04/12 21:45
    wawi2 : 從俄 伊拉克 委內 古 伊朗 北韓到現在的中國都一樣15F 04/12 21:46
  • 120.[新聞] 快訊/史上最多!美菲聯合軍演 中共派25軍機侵擾台海 - Gossiping 板
    作者: (腹內原來草莽) 111.71.85.62 (臺灣)
    時間: 2021-04-12 22:22:46
    wawi2: 美國跟台灣軍演應該是沒法源。。。67F 04/12 22:41
  • 119.[新聞] 散戶變心 中鋼股東數超車台積 - Stock 板
    作者: (派屈克) 101.12.34.95 (臺灣)
    時間: 2021-04-12 05:29:46
    wawi2 : 台積要漲了 XD29F 04/12 09:02
  • 118.[新聞] 台美外交突破! 朱立倫:「親美牌」是全民共識 - Gossiping 板
    作者: 1.200.247.78 (臺灣)
    時間: 2021-04-12 10:38:01
    wawi2: 妮之前好像不是這樣說的23F 04/12 10:40
  • 117.Re: [新聞] 台積電開赴美工作福利 這條件最誘人!員工:短時間賺到錢的好機會 - Tech_Job 板
    作者: (宗痛好酸靈) 42.72.234.170 (臺灣)
    時間: 2021-04-11 11:56:40
    wawi2: 欸 難得我能噓文卻不噓 這篇95%正確
    去看美國台塑就知道了 愛來不來 派遣尼喔 XD1F 04/11 12:01
    wawi2: 四樓你拿gg跟cs比 就跟你拿元智比台大一樣16F 04/11 12:15
    wawi2: 樓上...尼去看美國台塑 裡面都是台語 中文39F 04/11 12:44
    wawi2: 樓樓上才對41F 04/11 12:44
    wawi2: 愛老虎kmt的言論正確 我也很擔心ABT要怎麼教育...43F 04/11 12:45
    wawi2: 只要是台商都一樣 管他gg還台塑...美國MTK也是講中文75F 04/11 13:02
    wawi2: 我記得AZ的Chandler那邊是不是有一票台灣人142F 04/11 13:57
    wawi2: CA不歧視????????? 奇怪 我在平行世界174F 04/11 14:15
  • 116.[新聞] 全台人才荒 台積電擴廠的排擠效應上演中 - Tech_Job 板
    作者: (穿低腰束褲吃蓮霧) 59.115.134.162 (臺灣)
    時間: 2021-04-11 01:31:26
    wawi2: 找不到人不會開兩倍薪阿 這老闆能力堪慮25F 04/11 06:51
  • 115.[新聞] 台股拚「萬七」再現 投信:台灣經濟近20年最強 - Stock 板
    作者: (Speculative Male) 220.137.24.156 (臺灣)
    時間: 2021-04-11 22:46:14
    wawi2 : 經濟強? 傳產表示不同意喔 嘻嘻13F 04/11 22:52
  • 114.[問卦] 英國人和美國人怎麼分辨? - Gossiping 板
    作者: 101.9.26.109 (臺灣)
    時間: 2021-04-11 15:12:29
    wawi2: 沒問題這個字美國人跟你說absolutely 英國講by all means絕不 美國人跟尼講no way 英國人跟你講by no means22F 04/11 15:17
  • 113.[問卦] 為什麼遠程要把自己當近戰? - Gossiping 板
    作者: (′‧ω‧‵) 114.37.166.1 (臺灣)
    時間: 2021-04-11 06:57:30
    wawi2: 尼去問楓之谷弓箭手為什麼要拿弓打架10F 04/11 07:07
  • 112.[請益] 年初至今海運三雄的V型反轉 - Stock 板
    作者: (joyfulmark) 101.10.111.196 (臺灣)
    時間: 2021-04-11 11:19:39
    wawi2 : 看成雄三30F 04/11 11:46
  • 111.[請益] 買房好還是繼續投資股票好 - Stock 板
    作者: (凌志才是王道) 119.14.58.67 (臺灣)
    時間: 2021-04-11 10:47:38
    wawi2 : 你id都那樣了 我勸尼先買lexus131F 04/11 11:48
  • 110.[請益] 發哥 vs 谷哥 - Tech_Job 板
    作者: (Afat) 27.53.16.101 (臺灣)
    時間: 2021-04-10 10:13:00
    wawi2: 等尼表哥上了再說8F 04/10 10:28
  • 109.[標的] 台股下禮拜1會不會直接再攻萬七? - Stock 板
    作者: (SS) 36.228.16.106 (臺灣)
    時間: 2021-04-10 10:37:05
    wawi2 : 週三一定破萬七 沒碰樓下裸跑中央公園9F 04/10 10:40
  • 108.[請益] 新手問etf - Stock 板
    作者: (imasaka1117) 114.34.8.57 (臺灣)
    時間: 2021-04-10 10:08:54
    wawi2 : 其實你要是現在開始存50 存到80歲都可以3F 04/10 10:10
    wawi2 : 然後一個月5000 我是覺得不用計較投50還是56 這點本而已真的沒差多少 還是跳槽加薪比較實在6F 04/10 10:11
    wawi2 : 買50這種ETF沒在賣的拉 我買一堆VT也都沒賣過
    跳出來的利息繼續買VT 0050同理 存到你退休以後9F 04/10 10:12
    wawi2 : 需要錢的時候在賣就好16F 04/10 10:15
  • 107.[其他] 阿里巴巴被罰近800億台幣!! - Stock 板
    作者: (anson) 124.160.216.144 (中國)
    時間: 2021-04-10 09:56:53
    wawi2 : 國進民退 西西20F 04/10 10:10
  • 106.[問卦] 現在的戰爭 還有古代兵法可以用上嗎? - Gossiping 板
    作者: (伊莉一咻) 218.164.118.194 (臺灣)
    時間: 2021-04-10 05:37:10
    wawi2: 美國軍校有教孫子兵法(把敵人打成孫子) 尼說呢?52F 04/10 07:43
  • 105.[問卦] 年薪60萬被女友嫌低薪 是真的很低嗎? - Gossiping 板
    作者: (小八) 185.253.121.6 (瑞典)
    時間: 2021-04-10 04:14:08
    wawi2: 年收60南部可以 台北吃屎38F 04/10 07:41
  • 104.[討論] 台積電的35/36職等是怎樣的存在啊? - Tech_Job 板
    作者: (ヽ(‵・ω・′)ゝ) 42.74.19.162 (臺灣)
    時間: 2021-04-09 08:58:30
    wawi2: 35怎樣啦? 一年有500萬嗎?
    35除非天生神力 不能要幹個兩年以上才有23F 04/09 11:17
  • 103.[新聞] 為軍方建置超級運算設備,拜登政府禁售令制裁 7 家中國企業及單位 - Stock 板
    作者: (裝配匠) 118.161.242.239 (臺灣)
    時間: 2021-04-09 00:25:26
    wawi2 : 早就說過了 拜登上台一樣是搞中國26F 04/09 03:17
  • 102.[請益] 學習股票投資該用什麼方法才正確? - Stock 板
    作者: (聖誕小雞) 36.225.235.159 (臺灣)
    時間: 2021-04-08 23:44:44
    wawi2 : 先存錢1F 04/08 23:45
  • 101.[新聞] 花旗再示警股市泡沫:市場心態就像1999年 - Stock 板
    作者: (魯蛇臉書) 49.216.228.229 (臺灣)
    時間: 2021-04-08 22:20:23
    wawi2 : 花旗喔? 笑死了 上次一個來應徵BA的說他的強項是會在EXCEL裡面寫VLOOKUP跟拉pivot table 還NYU FE41F 04/08 22:45
    wawi2 : 畢業的 問甚麼是bond notional結果答不出來 結果44F 04/08 22:46
    wawi2 : 居然是錄取 花旗裡面就這種人而已46F 04/08 22:46
  • 100.[新聞] 台積上修5nm產能規劃 今年目標擴至14~15萬片/月 - Stock 板
    作者: (沒死) 59.120.193.115 (臺灣)
    時間: 2021-04-08 10:38:40
    wawi2 : 怕51F 04/08 12:22
  • 99.[問卦] 回到1943年的中國,你會站哪一邊? - Gossiping 板
    作者: (QQ) 114.34.234.248 (臺灣)
    時間: 2021-04-08 13:17:15
    wawi2: 移民美國拉 中國甚麼軌?6F 04/08 13:19
  • 98.[問卦] 姓張的小朋友該取什麼名? - Gossiping 板
    作者: (中士 FabNex) 42.73.217.125 (臺灣)
    時間: 2021-04-08 13:16:36
    wawi2: 張協友36F 04/08 13:23
  • 97.[新聞] 全球最大產銅國突然關閉邊境 銅價暴漲破9,000美元大關 - Stock 板
    作者: 49.216.51.105 (臺灣)
    時間: 2021-04-08 12:36:24
    wawi2 : 智利別亂搞喔? 小心英國再派一支艦隊6F 04/08 12:38
  • 96.[標的] 2457飛宏到底在漲什麼? - Stock 板
    作者: (努力步上軌道) 36.230.125.175 (臺灣)
    時間: 2021-04-08 12:58:57
    wawi2 : 剛練成佛山無影腳吧 我猜2F 04/08 12:59
  • 95.[心得] 台股高到嚇人 投資錯的我 - Stock 板
    作者: (Davidherlin) 49.216.20.183 (臺灣)
    時間: 2021-04-08 12:27:22
    wawi2 : 不會買美股逆?35F 04/08 12:39
    wawi2 : TSM 120還不快買 要等150嗎?37F 04/08 12:39
  • 94.[標的] 美股 INTC - Stock 板
    作者: (個性決定能否投資賺大錢) 142.44.133.196 (加拿大)
    時間: 2021-04-08 11:20:52
    wawi2 : 你知道美國阿宅嗆intel說沙子還是留在海邊好嗎 XD37F 04/08 12:22
  • 93.[新聞] 老虎伍茲車禍主因出爐 140公里過彎油門當剎車踩 - Gossiping 板
    作者: (polanco) 223.138.127.153 (臺灣)
    時間: 2021-04-08 12:07:56
    wawi2: 轉彎還140公里 嚇死人 我在高速公路轉彎都只沒超過120惹35F 04/08 12:17
  • 92.[請益] 熱錢從科技業進入,接著怎麼走 - Stock 板
    作者: (baw) 36.228.72.3 (臺灣)
    時間: 2021-04-08 00:10:21
    wawi2 : 當然是放更多錢進科技股 不然放進文學股?30F 04/08 01:04
  • 91.[新聞] 帶領蘋果邁向高峰 庫克暗示或10年內離開 - Stock 板
    作者: (Speculative Male) 220.137.173.190 (臺灣)
    時間: 2021-04-06 12:14:58
    wawi2 : 尼都已近幹了快10年嘞 尼是想幹幾年?1F 04/06 12:16
  • 90.Re: [標的] 2330 台積電 季線之下無腦多 - Stock 板
    作者: (個性決定能否投資賺大錢) 142.44.133.196 (加拿大)
    時間: 2021-04-06 10:06:50
    wawi2 : 笑死 580買 60x就賣掉 不是說要1000塊
    到底是多沒信心阿 XD68F 04/06 11:21
  • 89.[新聞] 李鴻源:台灣每年10%預算用在補助能源 應趁機要求企業投入回收水 - Stock 板
    作者: (報告饅頭班長不夠) 117.56.71.99 (臺灣)
    時間: 2021-04-06 12:13:47
    wawi2 : 你跟高金素梅最近在做甚麼?1F 04/06 12:14
  • 88.[新聞] 英特爾自產晶片 難撼動台積電 - Stock 板
    作者: (報告饅頭班長不夠) 117.56.71.99 (臺灣)
    時間: 2021-04-05 12:42:57
    wawi2 : 一間一堆印度人的Intel是要怎麼跟台積電比? 笑死38F 04/05 22:51
  • 87.[新聞] 美股期貨走升 特斯拉盤前上漲逾7% - Stock 板
    作者: (退出江湖) 114.32.234.214 (臺灣)
    時間: 2021-04-05 22:01:12
    wawi2 : 兩周前賣TSLA的快出來道歉25F 04/05 22:43
    wawi2 : 笑死惹 上個月TSM被股板板眾當垃圾踩 現在變觀望33F 04/05 22:50
  • 86.[問卦] 納智捷是誰在買 - Gossiping 板
    作者: ( ) 223.140.139.97 (臺灣)
    時間: 2021-04-04 21:46:12
    wawi2: 沒錢的人愛裝有錢的人在買的24F 04/04 22:08
  • 85.[新聞] 太魯閣號出事前「關鍵7分鐘」照片 - Gossiping 板
    作者: (超級噴火龍X) 61.230.184.27 (臺灣)
    時間: 2021-04-04 21:08:33
    wawi2: 台灣人就是愛投機432F 04/04 22:22
  • 84.Re: [其他] 0050每年最高與最低點進場的報酬差異 - Stock 板
    作者: (@@) 108.5.46.185 (美國)
    時間: 2021-04-03 11:04:22
    wawi2 : MDD -50怎麼了...? 又不是賭身家 而且你去賣場會嫌菜太便宜嗎? 我想不會吧...11F 04/03 11:32
  • 83.[新聞] 百度在港二次上市 「AI第一股」前景看俏? - Stock 板
    作者: (靜夜聖林彼岸花) 175.138.128.42 (馬來西亞)
    時間: 2021-03-30 22:10:05
    wawi2 : 韭菜可以割很多次 現在只是第二次9F 03/31 05:39
  • 82.[新聞] 越南版的台灣50 台灣也買得到了 - Stock 板
    作者: (PTT名人) 61.224.183.132 (臺灣)
    時間: 2021-03-30 21:26:37
    wawi2 : 越南這鬼地方都能推50 資金果然很多71F 03/31 05:39
  • 81.[請益] 台積電600到底誰在擋? - Stock 板
    作者: (mywade) 218.161.12.51 (臺灣)
    時間: 2021-03-29 11:00:57
    wawi2 : 美股要噴了 現在趕快買 一切預告在前34F 03/29 11:09
  • 80.[請益] 阿姨是不是容易識人不明呀 - Stock 板
    作者: 223.137.178.40 (臺灣)
    時間: 2021-03-27 00:09:19
    wawi2 : 中國的帳就是上面的人說要看300個億 然後300億就會出現在財報上 就這麼簡單
    1000年前已經有人論說過了 上下交相賊31F 03/27 01:08
  • 79.[問卦] 蘇伊士運河是不是被臺灣給挾持住了? - Gossiping 板
    作者: (/~*花樣X=<.?) 1.175.57.237 (臺灣)
    時間: 2021-03-24 13:36:44
    wawi2: 埃及什麼鬼地方6F 03/24 13:37
  • 78.[其他] Powell & Yellen 聽證會談話 - Stock 板
    作者: (賽非茵) 61.231.187.74 (臺灣)
    時間: 2021-03-24 02:37:00
    wawi2 : 爽 特價品又來惹 感謝賜貨15F 03/24 03:21
  • 77.Re: [問卦] 中國的戰鬥機都不會摔機嗎..... - Gossiping 板
    作者: (keke號:號:號:) 61.152.208.138 (中國)
    時間: 2021-03-23 00:08:35
    wawi2: 你們中國人真牛逼18F 03/23 00:16
  • 76.[問卦] 往中國丟的核彈要怎麼取名才夠貼切? - Gossiping 板
    作者: (CAN DO IT) 49.216.204.28 (臺灣)
    時間: 2021-03-20 18:15:30
    wawi2: 汕液16F 03/20 18:18
  • 75.[新聞] 超醜!田中鎮風雨球場被蓋成「鐵皮加蓋」 廠商6人涉詐欺被法辦 - Gossiping 板
    作者: (Mine) 1.170.60.238 (臺灣)
    時間: 2021-03-20 15:06:35
    wawi2: 還好吧 小屁孩打球用的而已是要多好看?14F 03/20 15:09
  • 74.[新聞] 宏達電去年每股虧損7.27元 Q4虧損收斂 - Stock 板
    作者: (淡淡的咖啡) 59.124.31.171 (臺灣)
    時間: 2021-03-18 10:47:40
    wawi2 : 存股宏達電 謀曼台114F 03/18 12:14
  • 73.[新聞] 三星CEO放話追上台積電 計畫量產第3代5奈米產品 - Stock 板
    作者: (輕鬆看) 122.147.22.169 (臺灣)
    時間: 2021-03-17 22:24:29
    wawi2 : 輸的人才會說我要追上他 XD46F 03/17 23:05
  • 72.[新聞] 八大行庫今日轉買超 首選這10檔 - Stock 板
    作者: (擲雷爆卦) 36.225.233.245 (臺灣)
    時間: 2021-03-15 21:59:41
    wawi2 : 道瓊反一?14F 03/15 22:16
  • 71.[請益] 請問各位股神都怎麼停損 - Stock 板
    作者: (非) 42.75.130.1 (臺灣)
    時間: 2021-03-15 21:40:01
    wawi2 : 沒在停損的...72F 03/15 22:06
  • 70.[其他] 比特幣突破歷史新高,站上6萬美金 - Stock 板
    作者: (冬瓜) 175.182.132.181 (臺灣)
    時間: 2021-03-13 20:25:44
    wawi2 : 中國禁BTC是因為一堆企業在亂搞 2018發生甚麼事情161F 03/13 23:35
    wawi2 : 是都忘記了逆? 沒禁的話連茅台出產的酒都能挖礦164F 03/13 23:36
  • 69.Re: [其他] 是否該提前退休專職交易? - Stock 板
    作者: (New Mac Water) 175.181.179.17 (臺灣)
    時間: 2021-03-13 21:46:33
    wawi2 : 每個月10% 豪洨不用錢117F 03/13 22:23
  • 68.[標的] 美股科技類+半導體 全力做多 - Stock 板
    作者: (約) 39.13.230.123 (臺灣)
    時間: 2021-03-12 06:23:13
    wawi2 : 先說收益那一欄的單位是美金還是呆幣2F 03/12 06:28
    wawi2 : 台幣給推 美金的話就忌妒噓20F 03/12 06:48
    wawi2 : GVA快加碼 車要開走了23F 03/12 06:50
  • 67.Re: [新聞] 1.9兆美元刺激即將落地 拜登接下來力拼 - Stock 板
    作者: (PCGAMEKER) 36.233.172.253 (臺灣)
    時間: 2021-03-12 02:28:52
    wawi2 : 純噓第8點 3000美元塞牙縫都不夠 還養小孩勒1F 03/12 02:35
    wawi2 : 3000稅金大概只是平常稅金的7%不到好嘛。。。是有多少。。95F 03/12 03:59
    wawi2 : 在曼哈頓這鬼地方 如果是一家三口 房租一個月就2700起跳了 這概念就跟台灣政府說一年發一萬一樣 是有多少= =100F 03/12 04:01
    wawi2 : 去年2w5 all in VT. 現在都跳1w5給尼了105F 03/12 04:03
    wawi2 : 所以齊頭式發一樣的錢有問題R 就嫩馬簡單132F 03/12 06:02
  • 66.[新聞] 不怕缺晶片?叛逃泳將林毅夫:想卡中國脖子只會加速中國進步 - Stock 板
    作者: (報告饅頭班長不夠) 117.56.71.99 (臺灣)
    時間: 2021-03-11 12:35:35
    wawi2 : 尼先把偷走的籃球交出來4F 03/11 12:37
  • 65.[請益] 滿街都在說 "要崩盤了" - Stock 板
    作者: (crazykill) 49.216.134.15 (臺灣)
    時間: 2021-03-11 12:15:37
    wawi2 : 那些人就韭菜R cc48F 03/11 12:27
  • 64.[其他] 紓困案過了 - Stock 板
    作者: (Баба-яга) 111.240.93.80 (臺灣)
    時間: 2021-03-11 03:20:36
    wawi2 : 紓困干費半什麼事XD43F 03/11 06:14
  • 63.Re: [標的] 2330要停損嗎? - Stock 板
    作者: (O口O) 223.139.234.202 (臺灣)
    時間: 2021-03-10 22:09:34
    wawi2 : 32股 at 676. 其他都是1-2股 笑死我惹XD2F 03/10 22:11
  • 62.[標的] AMD 多 - Stock 板
    作者: (水無月真夜) 140.112.30.43 (臺灣)
    時間: 2021-03-09 20:59:20
    wawi2 : AMD 95進場的被套真的活該47F 03/09 22:25
    wawi2 : 傳產的資金留不過1個月(基建除外) 現在可以買科技股56F 03/09 22:51
  • 61.[新聞] 美股道瓊大漲逾306點 台積電ADR重傷近6% - Stock 板
    作者: (bamama) 111.71.36.70 (臺灣)
    時間: 2021-03-09 07:16:12
    wawi2 : 金融股去年底就該買了 尼看廢品Citi都快70了 頗呵6F 03/09 07:19
  • 60.[問卦] 存股領股息再存股有什麼壞處? - Gossiping 板
    作者: (寂寞的麻糬) 223.139.139.87 (臺灣)
    時間: 2021-03-08 15:19:44
    wawi2: 複利效果啊 不過不是只有你有 政府也有哦 開薰32F 03/08 15:59
  • 59.[新聞] 疫苗落後陷困境 連勝文:Taiwan can help變Taiwan needs help - Gossiping 板
    作者: (胖虎) 175.180.127.105 (臺灣)
    時間: 2021-03-05 17:04:57
    wawi2: 閉嘴52F 03/05 17:20
  • 58.[請益] 電動車大崩盤 買點還是埋點? - Stock 板
    作者: 223.137.254.127 (臺灣)
    時間: 2021-03-06 00:38:43
    wawi2 : TSLA strong buy39F 03/06 00:57
  • 57.[問卦] 你們跟別人分享薪水都是報實領薪資嗎? - Gossiping 板
    作者: (pia) 49.216.129.87 (臺灣)
    時間: 2021-03-05 16:45:47
    wawi2: 我34歲 全加起來年薪才250k 夠爛了吧40F 03/05 17:58
  • 56.[新聞] 陳昇首度證實罹口腔癌! 哽咽不捨35年愛妻:我跟我的女人有約定 - Gossiping 板
    作者: (TaiWeiT) 42.77.117.107 (臺灣)
    時間: 2021-03-05 18:10:16
    wawi2: 檳榔本身就會致癌 加料只是更容易43F 03/05 18:21
  • 55.[新聞] 拜登同意限縮1400美元紓困金發放門檻 - Stock 板
    作者: (小隆) 36.236.57.10 (臺灣)
    時間: 2021-03-04 07:04:42
    wawi2 : 1400不見了 敗登真是來亂的1F 03/04 07:11
    wawi2 : 七萬五太低了 在紐約只能吃大便 原本10萬排富才合理4F 03/04 07:19
  • 54.Re: [心得] 終於把板上介紹的股票停損了 - Stock 板
    作者: (Manzini) 114.136.230.246 (臺灣)
    時間: 2021-03-03 23:12:43
    wawi2 : 撒盬 很會35F 03/03 23:26
    wawi2 : 再噓一次 這篇實在沒必要63F 03/03 23:41
  • 53.Re: [心得] 終於把板上介紹的股票停損了 - Stock 板
    作者: (ben) 36.226.191.186 (臺灣)
    時間: 2021-03-04 00:37:45
    wawi2 : 這樣也一篇1F 03/04 00:39
  • 52.[請益] 現在持股比例多少最好? - Stock 板
    作者: (Peter) 114.26.96.95 (臺灣)
    時間: 2021-03-03 23:44:52
    wawi2 : 持股95% 剩下5%不是刻意留的 而是不知道要買啥
    當然了 上述比例指的是投資帳戶的比例 我本身有定存保1.25%到今年年中22F 03/03 23:54
  • 51.[其他] 關於美股分類討論 - Stock 板
    作者: (九龍塘麵包粉) 165.132.5.143 (韓國)
    時間: 2021-03-02 23:04:09
    wawi2 : 我這篇推藍鳥56 雖然他亂噓我文章17F 03/02 23:13
    wawi2 : 用[]刮起來的分類 還是用一個就好 double []看得很辛苦 不過也可以 很有中華民國美學21F 03/02 23:14
    wawi2 : 相反地 我比較希望可以規定標題打上代號26F 03/02 23:15
    wawi2 : 比如[標的] 台積電2330 [標的] 美股台積電TSM28F 03/02 23:15
    wawi2 : 沒事 我也是來搞笑地而已 製造一下歡樂氣氛35F 03/02 23:17
    wawi2 : 台股 美股 中股 港股 英股 歐股79F 03/02 23:42
    wawi2 : 板大 這樣標的專屬的分類就沒惹96F 03/02 23:47
  • 50.[新聞] 台積電殺多少再買?驚洩進場價 小心上面隱形天花板 - Stock 板
    作者: (欣北城) 112.104.28.57 (臺灣)
    時間: 2021-03-02 21:56:51
    wawi2 : 隱形天花板就是999 別片惹81F 03/02 23:01
  • 49.[新聞] 破天荒 晶圓代工漲價溯及既往 - Stock 板
    作者: (股市反指標) 150.249.156.59 (日本)
    時間: 2021-03-02 11:46:47
    wawi2 : 德國的訂單加100%再說4F 03/02 11:48
  • 48.[新聞] 民眾撿裝7萬現金皮夾送警局!27歲男警竟全部私吞…下場慘了 - Gossiping 板
    作者: 211.72.2.226 (臺灣)
    時間: 2021-03-02 11:31:51
    wawi2: 警專水準 不EY193F 03/02 11:55
  • 47.[新聞]美股大跌後強彈 道瓊早盤大漲逾500點 - Stock 板
    作者: (counting stars) 36.224.87.240 (臺灣)
    時間: 2021-03-01 23:04:37
    wawi2 : 上周我就說要買了 一堆99說要賣 校鼠3F 03/01 23:09
  • 46.[新聞] 美眾議院通過 1.9 兆美元紓困案 美股期貨走升 - Stock 板
    作者: (喜歡男人的男生) 49.159.214.132 (臺灣)
    時間: 2021-03-01 22:13:25
    wawi2 : 時薪一次調到15美金真的太扯 典型的民主黨人思維薪水高的如紐約也是在這幾年才來到1537F 03/01 23:13
  • 45.[請益] 買基金真的不如買 ETF 嗎? - Stock 板
    作者: (Radiomir)
    時間: 2021-02-27 23:00:00
    wawi2 : 井底65F 02/28 00:18
    wawi2 : 首先 ETF其實也算是廣義的基金 再來所謂的定期定額不一定要自動 第三 誰跟尼說ETF不能全自動定期定額了 我的券商連定期定額股票都可以咧69F 02/28 00:22
    wawi2 : ETF費用比一般基金低很多。我的一支SP 500 index etf才0.015% 哪個基金能比?
    看淸楚 我是說不只是基金才能全自動定期定額
    沒在討論股票跟ETF哪個好78F 02/28 00:31
  • 44.[新聞] 台股失守萬六 投信:資金派對未結束 - Stock 板
    作者: (Speculative Male) 114.45.83.175 (臺灣)
    時間: 2021-02-27 12:20:15
    wawi2 : 丸子 糕點29F 02/27 13:06
  • 43.[新聞] 摩根大通:股市中有泡沫的是VIX指數 而不是股票 - Stock 板
    作者: ( v ) 220.136.77.164 (臺灣)
    時間: 2021-02-25 21:06:46
    wawi2 : 等等下單VIX4F 02/25 21:10
  • 42.[新聞] 國際油價大漲 市場喊出100美元 - Stock 板
    作者: (心平氣和,和氣生財) 223.140.70.53 (臺灣)
    時間: 2021-02-25 14:18:30
    wawi2 : 我手上有石油股 丸子XD7F 02/25 14:22
  • 41.[問卦] 南一中重返榮耀了嗎 學測滿級分統計 - Gossiping 板
    作者: (just melancholy) 49.216.161.138 (臺灣)
    時間: 2021-02-25 09:42:48
    wawi2: 南部就算了 沒人理2F 02/25 09:43
    wawi2: 話說衛道就是搞笑 當初一堆衛道人在吹比明道強 笑死7F 02/25 09:46
    wawi2: 一個宗教學校是能有啥搞頭 念經第一名就是9F 02/25 09:46
    wawi2: 只論男生台南就一間南一中可以念 不然念啥? 長榮嗎?
    台中選擇就多了 一中以外有明道跟文華 再不濟也有味道跟曉明或立人 台南跟台中怎麼比 台南看不到車尾燈拉17F 02/25 09:53
  • 40.[閒聊] 2021/02/25 盤中閒聊 - Stock 板
    作者: (雯晴啦不是晴雯) 223.137.99.4 (臺灣)
    時間: 2021-02-25 08:30:25
    wawi2 : 美股這波噴到3/19 不要不信邪954F 02/25 09:39
  • 39.Re: [標的] 美股APPS SQ CRWD 多 - Stock 板
    作者: (casperxdd) 71.68.182.52 (美國)
    時間: 2021-02-24 20:53:38
    wawi2 : 你之前說你不喜歡短期進出 結果幾乎每天都在分析真要長期的話 買完直接刪app就可以
    老實說你這系列文章有點煩惹27F 02/24 22:05
    wawi2 : 看在同為在米國的異鄉人 推回來33F 02/24 22:13
    wawi2 : 對了 上面那個推NVCN的 我是勸你不要隨便碰
    加拿大人的股票37F 02/24 22:17
  • 38.[請益] 新手想買定存股 - Stock 板
    作者: (不言而喻) 218.166.57.59 (臺灣)
    時間: 2021-02-24 00:16:17
    wawi2 : 糕點定存 很會52F 02/24 01:03
  • 37.[標的] 美股 沒代號 因為全部都多 - Stock 板
    作者: (@@) 100.35.233.73 (美國)
    時間: 2021-02-23 22:39:46
    美東11:40 更新 多->觀望 時機已過 下次請早 美東 11:10 更新 尼們去看我過去的文章 我都是鼓勵長期投資的 難得我今天造福一下當沖仔 居然被噓 哀... 我也難得搞這種一小時內的交…
  • 36.[請益] 2/22台積早紅盤662,尾綠盤650,割韭菜? - Stock 板
    作者: (雲淡風輕,風和日麗) 123.192.231.148 (臺灣)
    時間: 2021-02-22 14:02:15
    wawi2 : 跌兩元就韭菜 那漲兩元就股神惹 笑鼠59F 02/22 14:19
  • 35.[問卦] 台灣警察恐嚇記者偵察不公開 - Gossiping 板
    作者: 220.209.182.220 (日本)
    時間: 2021-02-21 02:44:56
    wawi2: 問她偵查不公開的法條來源跟依據 講不出來就去廁所背9F 02/21 03:25
  • 34.[標的] 美股 APPLE - Stock 板
    作者: (@@) 100.35.233.73 (美國)
    時間: 2021-02-18 23:33:05
    1. 標的: (例 2330 台積電) 美股 APPLE (代號AAPL) 2. 分類:多/空/請益/心得 多 3. 分析/正文: Apple自產晶片後 單位價值帶來的成本將下降 自產晶片之後將會是A…
  • 33.Re: [標的] 美股PLTR 多 - Stock 板
    作者: (casperxdd) 71.68.182.52 (美國)
    時間: 2021-02-17 01:57:42
    wawi2 : 韭菜求問: 哪一天解禁13F 02/17 02:49
  • 32.[新聞] 台積電ADR狂飆8% 台股明日開紅盤再戰「萬六」大關 - Stock 板
    作者: (欣北城) 112.104.28.57 (臺灣)
    時間: 2021-02-16 12:01:55
    wawi2 : 650 不謝29F 02/16 12:44
  • 31.[標的] 明天ETF該給扣嗎? - Stock 板
    作者: (玄之夢想者) 61.56.15.3 (臺灣)
    時間: 2021-02-16 11:50:53
    wawi2 : 定期定額就不要想這麼多38F 02/16 12:44
  • 30.[新聞] 「解脫」是該承認這是個錯!哈登終於道歉 - NBA 板
    作者: (萬惡之城) 114.136.163.59 (臺灣)
    時間: 2021-02-14 23:59:06
    wawi2 : 不到一個月就認錯 算惹 算你夠謙虛33F 02/15 04:45
  • 29.Re: [求助] 從會娶到不一定會娶 後續該如何相處 - Boy-Girl 板
    作者: (重出江湖) 122.121.55.51 (臺灣)
    時間: 2021-02-13 21:06:14
    wawi2: who r u225F 02/14 00:07
  • 28.[標的] bili 開戰啦 - Stock 板
    作者: (鮪魚蛋) 1.200.83.162 (臺灣)
    時間: 2021-02-10 21:53:41
    wawi2 : 中國人開戰亁我屁事29F 02/10 22:30
  • 27.Re: [心得] 或許低估了印度 - Stock 板
    作者: (挖西林老背) 61.12.76.34 (印度)
    時間: 2021-02-09 12:54:49
    wawi2 : 印度光是邦跟邦之間運輸都跟過海關一樣就掰了1F 02/09 12:57
  • 26.[新聞] 美國務院發言人:一中政策不變 - Gossiping 板
    作者: (realtw) 117.183.247.231 (中國)
    時間: 2021-02-04 13:29:46
    wawi2: 你們中國人94F 02/04 14:47
  • 25.[請益] 請問WSB的聖戰是什麼時候結束啊 - Stock 板
    作者: (Nadycruz) 114.47.8.89 (臺灣)
    時間: 2021-02-04 05:13:35
    wawi2 : 44.5的時候你帳戶有20萬 32的時候你卻只有12萬
    代表你帳戶內其他的投資比PLTR還爛 幫你QQ34F 02/04 07:14
  • 24.[新聞] 媽媽2年前送GameStop股票!10歲男孩狠賺一筆 - Stock 板
    作者: (Lovelive!) 1.168.227.115 (臺灣)
    時間: 2021-02-03 22:42:06
    wawi2 : 幻想文59F 02/03 23:25
  • 23.[其他]舊聞:RH同意支付6500萬美元與SEC和解 - Stock 板
    作者: ( OK 六六大順) 114.136.176.32 (臺灣)
    時間: 2021-01-31 21:07:41
    wawi2 : 這個其實沒多大的影響 長期投資沒差別
    炒短線就有差...23F 01/31 22:07
  • 22.[新聞] 高盛警告:如果逼空繼續 整個金融市場將會崩潰-財經新聞-新浪新聞中心 - Stock 板
    作者: 114.24.109.84 (臺灣)
    時間: 2021-01-31 20:32:43
    wawi2 : 偶在美國金融界混過 我就一句話: 高盛說啥
    你就跟他反著做就對惹571F 01/31 22:06
  • 21.Re: [請益] GME會不會反而變成短期避險股? - Stock 板
    作者: (股市反指標) 59.146.3.178 (日本)
    時間: 2021-01-31 21:44:01
    wawi2 : 拜登顆顆324F 01/31 22:31
  • 20.[新聞] 美股重挫跌破3萬點!台股明恐失守萬五關卡 專家說要止跌看這3大指標 - Stock 板
    作者: (喜歡男人的男生) 49.159.214.132 (臺灣)
    時間: 2021-01-31 22:19:30
    wawi2 : 萬五在跟我說29F 01/31 22:30
  • 19.[請益] GME到底怎麼做出140%的放空 - Stock 板
    作者: 1.161.196.186 (臺灣)
    時間: 2021-01-29 23:36:39
    wawi2 : 最極端的情況就是把它空到下市 那就不用補惹 科12F 01/29 23:45
  • 18.Re: [標的] GME 嘎空多 - Stock 板
    作者: (嘴砲無雙) 24.4.131.164 (美國)
    時間: 2021-01-29 13:28:16
    wawi2 : etrade6F 01/29 13:32
  • 17.Re: [標的] GME 嘎空多 - Stock 板
    作者: (@@) 100.35.233.73 (美國)
    時間: 2021-01-29 03:37:33
    wawi2 : FT/ETRADE/FIDELITY現在都能買了 早上還不型
    現在好像就RH還在裝死不給買34F 01/29 03:57
  • 16.[新聞] GameStop空軍一夜慘賠16億美元 仍加重空頭部位 - Stock 板
    作者: 61.231.167.91 (臺灣)
    時間: 2021-01-28 23:52:16
    wawi2 : 268 今天噴到499504F 01/29 01:01
  • 15.[新聞] 道指開盤大漲370點 台積電ADR漲2.5% - Stock 板
    作者: (辛苦的歲月) 118.171.238.135 (臺灣)
    時間: 2021-01-28 23:26:52
    wawi2 : 券商小結: Robinhood sucks 下單10分鐘後才收到單26F 01/28 23:33
    wawi2 : 我要的價格已經漲上去了 Etrade直接掛給你看
    Fidelity沒問題 奇怪 居然沒問題28F 01/28 23:33
    wawi2 : tsm我的成本均價64 繼續買 爽46F 01/28 23:44
  • 14.[請益] 下周想放空12檔,建議去信貸嗎? - Stock 板
    作者: (thanks) 180.176.68.232 (臺灣)
    時間: 2021-01-15 23:54:30
    wawi2 : 哪12檔阿 列出來 我想買13F 01/15 23:59
  • 13.[標的] vix 冒險多 - Stock 板
    作者: (麥子) 36.224.212.173 (臺灣)
    時間: 2021-01-15 12:33:58
    wawi2 : 反正印度那小子說2月20幾號股市會崩潰 我是信了8F 01/15 12:48
  • 12.[分享] 我的相親故事(3) - Boy-Girl 板
    作者: (呦呦呦) 112.105.134.159 (臺灣)
    時間: 2021-01-13 01:32:46
    wawi2: 薪水60萬 就是60分而已 剛好及格 不算比下有餘
    而比上卻是完全不足 60萬應該是新鮮人第一年薪水的低標1F 01/13 01:42
    wawi2: 欸 不是 尼沒搞懂我說的 這裡是男女板 你薪水才60萬
    尼自己也說了 是在60%左右 這樣就真的是及格邊緣阿18F 01/13 04:11
    wawi2: 八二法則 女生只會挑前20%的男生好嗎?20F 01/13 04:12
  • 11.Re: [新聞] 半導體界最大條!外媒爆英特爾求救台積電 - Stock 板
    作者: (183club) 180.217.11.149 (臺灣)
    時間: 2021-01-09 22:14:56
    wawi2 : 現在買INTEL 10年後變19920F 01/09 22:39
  • 10.[問卦] 幹勒 台幣升值為什麼進口貨沒有降價阿 - Gossiping 板
    作者: (我勃起了) 114.136.198.39 (臺灣)
    時間: 2021-01-09 00:43:55
    wawi2: 廠商用舊匯率拉 懂?53F 01/09 05:17
  • 9.[討論] 不准公開有幾成是小三? - Boy-Girl 板
    作者: (Rise68) 223.137.221.39 (臺灣)
    時間: 2021-01-08 21:29:08
    wawi2: 要看時間 三個月內不公開我覺得可以 超過3個月就是有鬼13F 01/08 22:26
  • 8.[請益] 為什麼我買就跌,賣就漲? - Stock 板
    作者: (@@) 115.43.124.187 (臺灣)
    時間: 2021-01-08 02:16:15
    wawi2 : 因為漲的時候你不賣 跌的時候你不買40F 01/08 04:42
  • 7.Re: [爆卦] 群眾進攻美國國會 - Gossiping 板
    作者: (heath) 118.170.37.81 (臺灣)
    時間: 2021-01-07 03:54:46
    wawi2: 弱報惹 台灣2004年的時候就演過了11F 01/07 04:03
  • 6.[討論] 與異性約會最大能容忍對方遲到多久 - Boy-Girl 板
    作者: (毒蛇) 114.24.2.54 (臺灣)
    時間: 2021-01-05 20:23:01
    wawi2: 直銷直接就閃人就可以啊 浪費時間60F 01/06 01:09
  • 5.[新聞] 台積電收天價542元 抱股1張年賺21.1萬 - Stock 板
    作者: (欣北城) 175.182.111.135 (臺灣)
    時間: 2021-01-06 00:11:35
    wawi2 : 股板的人都持有10張起跳 1張也敢說嘴 笑鼠人6F 01/06 00:16
  • 4.[新聞] 「台灣豬」多30元? 麻辣鍋業者:新品項 - Gossiping 板
    作者: (Orc) 59.126.112.183 (臺灣)
    時間: 2021-01-05 22:02:39
    wawi2: 我就說了 上有政策下有對策 呵呵 只有政府會相信老闆XD60F 01/05 22:13
  • 3.[新聞] 俄將我列入全境電子簽證國家 簽證效期60天 - Gossiping 板
    作者: (臺灣杉/赤土崎) 1.160.211.20 (臺灣)
    時間: 2021-01-05 13:02:40
    wawi2: 俄羅斯想搞台獨1F 01/05 13:03
  • 2.[問卦] 洗碗機...好像買起來很划算吧 - Gossiping 板
    作者: (是狗狗可愛還是貓貓可愛) 73.21.150.56 (美國)
    時間: 2021-01-02 02:22:40
    wawi2: 美國家庭買洗碗機是低配
    我家洗碗機掃地機器人拖地機器人都買32F 01/02 02:48
  • 1.[新聞] 輪胎傾銷初判 我揹52~98%重稅 - Gossiping 板
    作者: (blue eyes blue) 220.135.52.193 (臺灣)
    時間: 2021-01-02 00:52:29
    wawi2: 把美國豬進口稅提高到100%報復阿 校政府不感151F 01/02 0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