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ngW (廢文Wang) 在 PTT 的推發文記錄
點此查看2021年的記錄
發表於2022年,有被轉錄至 Disp BBS 的部份,共有 30
  • 30.[問卦] 一句話證明你唸過台大 - Gossiping 板
    作者: (鈴谷のあまあま写生管理) 98.207.8.217 (美國)
    時間: 2022-08-09 15:50:59
    WangW: 五百年不倒119F 61.90.19.152 泰國 08/09 16:21
  • 29.[問卦] 味覺不會騙人,你今天午餐當了哪國人? - Gossiping 板
    作者: (偉恩咖肥) 223.137.223.227 (臺灣)
    時間: 2022-08-08 12:43:26
    WangW: https://i.imgur.com/xYAdByP.jpg
    泰國人!106F 61.90.19.152 泰國 08/08 13:17
  • 28.[討論] 大谷翔平的英文是不是變好了? - Baseball 板
    作者: (廢文Wang) 61.90.26.149 (泰國)
    時間: 2022-07-23 00:06:24
    如題 剛剛看他在領獎的致詞 覺得他英文變好了欸 也沒啥日本人的腔調 果然蠻猛ㄉ…
  • 27.[問卦] 求解!有沒有人開過中國車? - Gossiping 板
    作者: (廢文Wang) 61.91.35.78 (泰國)
    時間: 2022-07-20 10:14:42
    如題 近幾年GWM=長城汽車進軍泰國 最近路上愈來愈多Haval 和 Ora Haval 最廣為人知的就是最會抄 外型和別款車長得超級像保時捷和寶馬BMW甚至豐田Toyota 都是他‘致敬?’的對象 …
  • 26.[問卦] 說說你出國後發現在台灣被洗腦的事情 - Gossiping 板
    作者: (廢文Wang) 61.91.35.78 (泰國)
    時間: 2022-07-19 10:10:01
    如題 看到最近蠻多留言自豪台灣的言論自由 說什麼講什麼都不會有事 在中國講政府不好會被關啥的 雖然上述這些東西應該是真的存在啦 但有些事情出國後就真的發現在台灣被洗腦了 比如說 台灣是水果王國^_^ …
  • 25.[討論] 柯P卸任之後還能當醫生嗎? - HatePolitics 板
    作者: (廢文Wang) 49.230.197.95 (泰國)
    時間: 2022-07-14 15:22:26
    如題 反正離下次總統大選還很早 啊柯P還能夠回去當醫生嗎? 有沒有過去的例子是當完政治人物回去繼續當醫生的呀…
  • 24.[問卦] 台北真的停滯很久了嗎? - Gossiping 板
    作者: (廢文Wang) 49.230.52.223 (泰國)
    時間: 2022-07-11 00:57:36
    認真問 台北真的停滯很久了嗎? 因為17年畢業之後幾乎都沒在台北生活了 前年有一陣子短暫在台北待了兩個月 覺得人行道有變寬了點 然後有些地方有ubike 2.0覺得還不錯 當時iRent 也很方便這樣…
  • 23.[XD] 抄襲英文怎麼講? - joke 板
    作者: (廢文Wang) 61.91.35.78 (泰國)
    時間: 2022-07-07 13:58:48
    辛苦了! …
  • 22.[問卦] 女生聰明比奶大重要吧? - Gossiping 板
    作者: (廢文Wang) 182.232.51.148 (泰國)
    時間: 2022-07-02 16:53:40
    如題 一直覺得女生聰明比奶大重要 為何還是有一堆人覺得奶大比聰明重要呢? 實在是無法接受女友做一些無腦和白痴的事情…
  • 21.[問卦] 現在絕食抗議 可以讓核四重啟嗎 - Gossiping 板
    作者: (廢文Wang) 61.91.35.78 (泰國)
    時間: 2022-06-30 11:40:46
    如題 當時因為有人絕食抗議所以核四封存 完全沒在鳥台電的評估 啊現在找個人去總統府前面絕食抗議 能不能讓核四重啟啊? 反正現在重啟又不會被罵 雙標大家也習慣了 時空背景不同大家也都心知肚明 說實在的看…
  • 20.[問卦] 說一個你已經實現的目標 - Gossiping 板
    作者: (廢文Wang) 124.121.138.187 (泰國)
    時間: 2022-06-29 22:45:48
    如題 最近在細數過往的人生 突然發現以前給自己訂的目標好像有一些算是實現了 比如說 學日文可以唱完一首日文歌 可以用英文和外國人溝通 可以生活在國外等等 好奇你各位以前有沒有一些給自己訂的目標已經實現…
  • 19.[問卦] 說一個你用10年以上的東西 - Gossiping 板
    作者: (廢文Wang) 49.230.209.232 (泰國)
    時間: 2022-06-28 13:37:13
    如題 默默地發現今天是第3000次登入 想一想2012年辦的帳號吧 原來用ptt這麼久了 你各位有啥用了十年以上的東西嗎?…
  • 18.[問卦] 目前台灣是相信律師質疑醫生貶低工程師 - Gossiping 板
    作者: (廢文Wang) 49.230.199.172 (泰國)
    時間: 2022-06-28 03:54:10
    如題 目前台灣的現況是不是對於律師講的話深信不疑百般順從 對於醫生講的話保持懷疑還會上網查資料來嘴醫生 對於工程師則是一律認為都是回收仔..? 台灣最近484有點可悲?…
  • 17.[問卦] 小琉球和東港為啥不蓋橋? - Gossiping 板
    作者: (廢文Wang) 49.230.143.160 (泰國)
    時間: 2022-06-20 15:50:29
    如題 看到金廈大橋的議題 突然想到為啥小琉球和東港不蓋橋 為啥蘭嶼台東不蓋橋 為啥綠島台東不蓋橋 是技術層面無法支持 還是經濟層面無法負荷呀…
  • 16.[問卦] 泰國小七食物屌打台灣嗎? - Gossiping 板
    作者: (廢文Wang) 61.90.31.242 (泰國)
    時間: 2022-06-17 01:25:59
    如題 因為住的地方蠻多賣吃的攤販 所以好久沒吃小七食物了 剛剛逛了一下拍了一些看起來蠻好吃的東西 以前是很愛熱壓吐司 不過上班之後覺得等吐司太浪費時間就很少吃了 然後對比一下台灣的話 以前最常吃關東煮…
  • 15.[問卦] 我就問布萊恩要不要被懲處? - Gossiping 板
    作者: (廢文Wang) 171.96.74.148 (泰國)
    時間: 2022-06-15 01:02:09
    如題 不管科長有沒有被羞辱啦 布萊恩應該也要被懲處吧 年終刪掉然後警告之類的 不然當前面被懲處的是白癡嗎…
  • 14.[問卦] 提了離職主管說再給我一週想想 - Gossiping 板
    作者: (廢文Wang) 61.90.30.146 (泰國)
    時間: 2022-06-07 11:29:01
    如題 昨天去提離職啦 結果主管和我說留在公司對我未來比較好 讓我再考慮一週 啊各位會怎麼做? 我是想等一個禮拜後和他說我確定要滾啦 雖然主管待我是相當不錯的 但是薪情實在不是很好 大大們給點建議吧嗚嗚…
  • 13.[問卦] 油價也太貴 誰該負責? - Gossiping 板
    作者: (廢文Wang) 61.90.30.146 (泰國)
    時間: 2022-06-05 23:30:48
    如題 去年底加滿1300 一月1400 二月1600 三月1800 剛剛 2000 。。。 干 倒底要漲到何時? 政府不用負責嗎 去你的巴育 …
  • 12.[問卦] 你各位多久沒用現金了? - Gossiping 板
    作者: (廢文Wang) 27.145.207.254 (泰國)
    時間: 2022-06-04 13:02:58
    如題 剛剛突然發現兩週前領的三千銖還乖乖的躺在皮包裡 所以就意識到這兩個禮拜以來我都沒花到現金… 你各位多久沒花到現金了呢? 是說這樣我回台灣是不是可以很shocking?…
  • 11.[問卦] 台灣484回不去了? - Gossiping 板
    作者: (廢文Wang) 61.91.35.78 (泰國)
    時間: 2022-05-27 10:30:13
    如題 幾年前想要換工作的時候還會覺得 回台是個好選擇 雖然薪水不高但是至少生活舒適 不過最近在考慮換工作的時候 竟然完全沒有把台灣放在選項裡 反而挑了一堆東南亞缺 不知道為啥目前覺得在東南亞的生活比起…
  • 10.[問卦] 怕..泰國這家店是不是很毛…? - Gossiping 板
    作者: (廢文Wang) 182.232.55.6 (泰國)
    時間: 2022-05-21 22:50:31
    如題 來了泰國鄉下的一家店喝啤酒 雖然很多人 又充滿了一些不明的中文 但就是一直覺得很毛 大家可以幫我鑑定一下嗎…? 我在想是不是這個讓整家店有點毛……
  • 9.[討論] 系統廠PM和現場組長的職涯發展 - Tech_Job 板
    作者: (廢文Wang) 171.96.74.138 (泰國)
    時間: 2022-05-10 15:27:40
    如題 朋友最近在問我 如果要進入系統廠工作 在薪水差不多的情況下 要從PM開始做起還是現場組長開始做起比較好呢? 論職涯發展的話現場組長的眼界是不是會比PM來的侷限 畢竟PM同時會面對到客戶和產線但是…
  • 8.[問卦] 泰國這物價OK嗎? - Gossiping 板
    作者: (廢文Wang) 182.232.55.168 (泰國)
    時間: 2022-05-07 20:58:11
    如題 來MBK 看奇怪的醫生2 看到一家叫新幹線的吃到飽 799+7% 我覺得還可 你各位覺得這樣的物價ok嗎? …
  • 7.[問卦] 鳳梨丟丟妹連千毅為啥這麼紅? - Gossiping 板
    作者: (廢文Wang) 171.96.74.167 (泰國)
    時間: 2022-04-28 23:19:31
    如題 為啥這些直播主在台灣這麼高人氣啊? 想一想台灣好幾年也沒出一個有名的華人圈藝人了 是不是因為大家比較愛這種台灣口味的藝人?…
  • 6.[問卦] 入籍泰國也太難… - Gossiping 板
    作者: (廢文Wang) 49.230.140.219 (泰國)
    時間: 2022-04-18 12:54:52
    如題 最近覺得入籍泰國好像不錯 查了一下 靠北難 男生和泰女結婚竟然也無法入籍 哭哭 不過投資移民一千萬銖是可以考慮 但是沒錢嗚嗚 買個小房也沒有辦法拿到永住權 你各位還有沒有啥辦法入籍泰國…
  • 5.[問卦] 新發現! 台南四草划Sub Board應該很讚 - Gossiping 板
    作者: (廢文Wang) 49.229.172.247 (泰國)
    時間: 2022-04-15 20:14:58
    如題 在象島玩耍 第一次玩了Sub Board 划了划 發現長得很像四草 想說在四草划應該很好玩吧? 大家覺得484個好點子? 嗚嗚放手機的袋子有水所以霧霧的 應該不是腦霧 然後出海口很漂亮 感覺真的…
  • 4.[問卦] 這隻螃蟹2400 我被當盤子了嗎? - Gossiping 板
    作者: (廢文Wang) 184.22.138.240 (泰國)
    時間: 2022-04-09 18:10:40
    如題 來Pattaya 晃晃 吃了隻螃蟹 結帳的時候發現2400 覺得有點超出我的預算 本來想說1000-1500之類的 唉唉大家覺得如何 拿給泰國朋友看 他說他下次帶我去吃750可以搞定 嗚嗚 這隻…
  • 3.[問卦] 現金和行動支付你比較喜歡哪個? - Gossiping 板
    作者: (廢文Wang) 182.232.50.193 (泰國)
    時間: 2022-04-03 17:50:03
    如題 泰國的行動支付很方便 然後還有一個轉帳的系統叫做PromptPay 可以很容易的相互轉帳且不用手續費 是連路邊小吃攤販都可以使用的便利程度 所以儘管身上有現金 大部分時候我都會使用信用卡或是Pr…
  • 2.[問卦] 釣蝦有啥訣竅? - Gossiping 板
    作者: (廢文Wang) 49.230.128.141 (泰國)
    時間: 2022-03-12 18:28:47
    如題 發現泰國也有釣蝦場 就跑來玩了 結果都釣不到蝦 大家可以分享一下訣竅嗎 只有剛開始不知道為啥上鉤的一隻嗚嗚…
  • 1.[問卦] 為何一星期是7天? - Gossiping 板
    作者: (廢文Wang) 49.230.233.239 (泰國)
    時間: 2022-01-27 15:46:23
    如題 一年一個月大約可以從自轉公轉來換算出來 不過為啥一個星期是7天呢? 然後為啥週六週日要放假呢? 有沒有厲害的大大可以解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