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ummyMcGee (NBA我最聰明) 在 PTT 的推發文記錄
點此查看2021年的記錄
發表於2022年,有被轉錄至 Disp BBS 的部份,共有 167 篇,第 100 篇以前
  • 167.[正妹] Nancy Pelosi - Beauty 板
    作者: (devil157) 42.75.96.159 (臺灣)
    時間: 2022-08-02 21:44:05
    YummyMcGee: https://i.imgur.com/kks2grk.jpg26F 122.118.221.63 台灣 08/02 23:16
  • 166.[問卦] 黑人陳建州有出現在接機現場嗎 - Gossiping 板
    作者: (鑽石頭) 223.139.172.0 (臺灣)
    時間: 2022-08-02 23:13:54
    YummyMcGee: 他弄的是PLG啦什麼SBL22F 122.118.221.63 台灣 08/02 23:15
  • 165.[問卦] 在君悅旁邊開tinder能釣到裴洛西嗎? - Gossiping 板
    作者: (vv) 125.228.119.229 (臺灣)
    時間: 2022-08-02 23:11:57
    YummyMcGee: https://i.imgur.com/kks2grk.jpg106F 122.118.221.63 台灣 08/02 23:16
  • 164.[正妹] 安齋らら - Beauty 板
    作者: (Jeer) 114.27.41.100 (臺灣)
    時間: 2022-07-30 19:10:02
    YummyMcGee: 火。燒。車。啦!363F 61.223.147.58 台灣 08/01 23:15
  • 163.[帥哥] 楊祐寧補辦的婚禮 眾星雲集 - Beauty 板
    作者: (Popo:(b゚▽ ゚)b) 218.172.154.32 (臺灣)
    時間: 2022-07-31 21:20:08
    YummyMcGee: 太扯 根本頒獎典禮星光大道104F 61.223.147.58 台灣 08/01 23:13
  • 162.[訃報] 遊戲王作者 高橋和希老師過世 - C_Chat 板
    作者: (琴之森) 49.215.20.248 (臺灣)
    時間: 2022-07-07 15:06:16
    YummyMcGee: https://i.imgur.com/4TXjL87.jpg1277F 07/07 19:57
  • 161.[新聞] UBI三款遊戲9/1後將不能再遊玩 - Steam 板
    作者: 114.40.13.117 (臺灣)
    時間: 2022-07-11 19:07:18
    YummyMcGee: UBI遊戲就是等他送59F 07/11 23:07
  • 160.[閒聊] NBA2k23預購 - Steam 板
    作者: (NBA我最聰明) 61.223.146.243 (臺灣)
    時間: 2022-07-07 23:19:27
    NBA2K23預購頁面 這次一樣推出不同盤子組合 1.標準版 預購特典 5,000 VC 5,000 MyTEAM點數 10包MyTEAM推廣卡包(每週送一包) 每種MyCAREER技能類型1次增強 …
  • 159.[閒聊] 特價只剩一天了,求推薦500以下的遊戲 - Steam 板
    作者: (IamCarmelo) 118.166.8.64 (臺灣)
    時間: 2022-07-07 10:03:56
    YummyMcGee: nba2k2211F 07/07 10:52
  • 158.[新聞] 陸若攻台先打金門? 柯文哲:要動武一定是直攻本島斬首 - Gossiping 板
    作者: (*0*) 111.241.120.90 (臺灣)
    時間: 2022-06-26 15:43:13
    YummyMcGee: 覺得先打離島的根本智障吧696F 122.118.200.85 台灣 06/26 19:47
    YummyMcGee: 肯定直接瞄準幻象基地和總統府的啊698F 122.118.200.85 台灣 06/26 19:47
  • 157.[爆卦] 苗博雅議員確診 - Gossiping 板
    作者: (速哥) 118.150.144.235 (臺灣)
    時間: 2022-06-24 21:56:06
    YummyMcGee: 普天同慶
    加油啊。我是說病毒974F 111.83.22.110 台灣 06/25 09:01
  • 156.[心得] 歐比王 S01E06 雷 - EAseries 板
    作者: (NBA我最聰明) 120.104.222.136 (臺灣)
    時間: 2022-06-23 16:03:02
    先說結論 說好的你死我亡呢? 歐比王慷慨赴義之前 內心小劇場說甚麼? 師父 我必須面對他 不論他死或我亡 講這句的時候我忍不住跟著激動起來 雖然知道要到很後面你才會被殺掉 但還是很期待所謂的"…
  • 155.[心得] 不舉王歐比王S104 心得無雷 - EAseries 板
    作者: (star) 42.70.31.89 (臺灣)
    時間: 2022-06-09 23:20:21
    YummyMcGee: 光劍都埋了好幾年不碰 生疏很正常啦
    棒球員好幾年不揮棒 也是會失去手感的34F 06/10 08:43
  • 154.[問卦] 台灣開放手槍 你會選哪把? - Gossiping 板
    作者: ((っ・ω・)っ) 180.217.30.9 (臺灣)
    時間: 2022-06-09 23:39:23
    YummyMcGee: 打手槍?218F 111.82.182.250 台灣 06/10 09:38
  • 153.[問題] 家機老遊戲中文化上steam - Steam 板
    作者: (Housenation) 1.200.169.159 (臺灣)
    時間: 2022-06-05 03:17:13
    YummyMcGee: 一樓大便為什麼要脫褲子?102F 06/05 15:45
  • 152.[協尋] 尋狗啟示‼ - Gossiping 板
    作者: (Tim) 49.216.80.150 (臺灣)
    時間: 2022-06-02 14:31:12
    YummyMcGee: 看成新北土狗失聯24F 120.104.222.136 台灣 06/02 14:40
  • 151.[請益] 請問我的配置足夠玩模擬飛行嗎? - Steam 板
    作者: (ya) 123.194.100.8 (臺灣)
    時間: 2022-06-01 11:59:17
    YummyMcGee: imac out 結案32F 06/01 20:04
  • 150.[新聞] 拚防疫2年半「頭髮從黑到白」!陳時中吐露8字心聲 - Gossiping 板
    作者: (我HP很高) 112.78.94.154 (臺灣)
    時間: 2022-05-31 09:24:09
    YummyMcGee: 怎不順便把命拼掉?406F 111.83.226.1 台灣 05/31 14:26
  • 149.[新聞] 國高中九宮格匡列擬取消 教部恢復1人確診全班停課3天 - HatePolitics 板
    作者: (NBA我最聰明) 120.104.222.136 (臺灣)
    時間: 2022-05-25 15:28:54
    1.新聞網址︰ 2.新聞來源︰ 自由電子報 3.完整新聞標題 國高中九宮格匡列擬取消 教部恢復1人確診全班停課3天 4.完整新聞內容︰ 2022/05/25 14:15 〔記者吳柏軒/台北報導〕本土武…
  • 148.[新聞] 國高中九宮格匡列擬取消 教部恢復1人確診全班停課3天 - Gossiping 板
    作者: (NBA我最聰明) 120.104.222.136 (臺灣)
    時間: 2022-05-25 15:27:08
    2022/05/25 14:15 〔記者吳柏軒/台北報導〕本土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病,COVID-19)疫情衝擊,教育 部8日實施確診個案核心的防疫標準,將國、高中確診學生採「九宮格」座位匡列停課對…
  • 147.[問題] switch sports 的運動效果? - NSwitch 板
    作者: (wa530) 27.242.107.142 (臺灣)
    時間: 2022-05-22 08:41:20
    YummyMcGee: 看個人怎麼玩啦 比如羽球其實joycon輕輕揮就可以擊球但如果用全身力量去認真打 就有運動效果
    排球也是 要殺球其實不用跳
    但你如果認真跳起殺球 當然效果更好9F 05/22 09:21
  • 146.[問卦] 玩過石器時代跟魔力寶貝的都是那些人 - Gossiping 板
    作者: (法海不是不懂愛) 36.229.227.166 (臺灣)
    時間: 2022-05-21 08:45:38
    YummyMcGee: 百萬天堂老玩家站出來2F 111.83.10.250 台灣 05/21 08:46
  • 145.[問卦] 六年了,一人說一個台灣進步的地方 - Gossiping 板
    作者: (教育優先) 101.136.177.35 (臺灣)
    時間: 2022-05-18 22:56:01
    YummyMcGee: 每日確診數509F 120.104.222.136 台灣 05/19 07:42
  • 144.[討論] 暗黑有村架? - Beauty 板
    作者: (西西西瓜) 42.73.84.198 (臺灣)
    時間: 2022-05-14 15:16:42
    YummyMcGee: 21樓在幹嘛啊 笑死28F 122.118.202.20 台灣 05/14 22:14
  • 143.[新聞] 快訊/黃珊珊快篩陽性 今居家辦公 - Gossiping 板
    作者: 36.224.139.108 (臺灣)
    時間: 2022-05-11 09:18:41
    YummyMcGee: 無敵了 像蹲完監獄一樣 出來更大尾397F 223.138.215.114 台灣 05/11 10:17
  • 142.[新聞] Delta未被Omicron消滅!以色列最新研究:恐在今夏捲土重來 - Gossiping 板
    作者: (Zack) 49.216.224.153 (臺灣)
    時間: 2022-05-10 01:12:51
    YummyMcGee: op了1F 122.118.222.55 台灣 05/10 01:13
    YummyMcGee: #1YSoom5V8F 122.118.222.55 台灣 05/10 01:15
  • 141.[閒聊] NBA 2K22史低84%折扣 - Steam 板
    作者: 220.143.154.84 (臺灣)
    時間: 2022-05-06 11:03:22
    YummyMcGee: 舊世代版本 買的是盤子 買XBOX用XGP玩就好了
    還是新世代 屌打PC閹割版25F 05/06 14:52
  • 140.[黑特] 幹她嗎的台灣入境還要落地採檢pcr - HatePolitics 板
    作者: (聖徒小潘 ) 122.147.10.91 (臺灣)
    時間: 2022-05-06 13:57:19
    YummyMcGee: 快篩陽跟PCR陰一樣下場 真是好棒棒11F 05/06 14:00
    YummyMcGee: 就是要賺你們出國這些盤子的錢啦13F 05/06 14:01
    YummyMcGee: 除非是為了揪出新病毒 不然境外每個都驗的確沒必要32F 05/06 14:04
    YummyMcGee: 本土每天幾萬在傳都不怕了 會怕你每天境外幾隻小貓?36F 05/06 14:05
    YummyMcGee: 還不如把驗境外的人力物力拿去更需要的地方39F 05/06 14:06
  • 139.[討論] 白冰冰快活不下去了? - HatePolitics 板
    作者: (nogood) 123.241.116.39 (臺灣)
    時間: 2022-05-06 14:44:08
    YummyMcGee: 會叫的通常死不了41F 05/06 14:50
  • 138.[新聞] 紅黃線違停僅可撥「110」檢舉挨轟 交通部將提檢討報告 - Gossiping 板
    作者: (詹姆士Q) 1.171.163.76 (臺灣)
    時間: 2022-05-05 07:40:40
    YummyMcGee: 北七交通部。在電腦前開單vs去現場開單。哪一個會造成警察負擔不知道嗎11F 120.104.222.136 台灣 05/05 07:43
  • 137.[新聞] 為疫情失守負責? 陳時中:已經下台就沒有回應了 - HatePolitics 板
    作者: (NBA我最聰明) 120.104.222.136 (臺灣)
    時間: 2022-05-04 10:29:42
    YummyMcGee: 他已經承認現在在台上的就是個空殼西瓜8F 05/04 10:33
  • 136.[新聞] 王彩樺18歲遭「演藝圈大哥」推上床! 痛訴被人摸胸、吻背恐怖過程 - Gossiping 板
    作者: (天黑黑) 111.240.21.16 (臺灣)
    時間: 2022-04-28 18:36:51
    YummyMcGee: https://i.imgur.com/eyrcVdL.jpg
    年輕時很正啊151F 61.223.164.195 台灣 04/28 20:52
  • 135.[新聞] 9成老人打了第三劑 死亡數卻破萬 韓國疫情慘重兩大關鍵 - Gossiping 板
    作者: (O-O) 114.36.123.162 (臺灣)
    時間: 2022-04-28 20:23:05
    YummyMcGee: 說打預防針的有沒有看文章啊?這報導明明是在警惕台灣不要走上韓國的路65F 61.223.164.195 台灣 04/28 20:34
  • 134.[爆卦] 馬斯克放AV女優出桶 - Gossiping 板
    作者: (林瑋豐 bj26bj) 89.187.187.84 (美國)
    時間: 2022-04-28 12:35:43
    YummyMcGee: 笑死 美國阿童喔1037F 111.82.127.202 台灣 04/28 14:26
  • 133.[新聞] 全球篩檢量暴跌 WHO示警COVID-19傳染與突變模式將難掌握 - Gossiping 板
    作者: (NBA我最聰明) 120.104.222.136 (臺灣)
    時間: 2022-04-28 14:10:11
    (中央社日內瓦26日綜合外電報導)世界衛生組織(WHO)今天警告,在COVID-19(2019 冠狀病毒疾病)篩檢數量銳減下,全球不僅看不到病毒持續肆虐,也無法察覺潛在的危險 變異。 世衛:COVID…
  • 132.[求救] 螞蟻爬進筆電 - Gossiping 板
    作者: (選我正解) 223.139.163.3 (臺灣)
    時間: 2022-04-27 22:57:42
    YummyMcGee: 放蜘蛛進去吃他啊
    泡酒精 要純的喔 純酒精不導電178F 120.104.222.136 台灣 04/28 07:43
  • 131.[新聞] 「觸電網」究竟是侵權還是合理使用? - movie 板
    作者: (性愛戰神) 49.216.184.59 (臺灣)
    時間: 2022-04-27 01:20:35
    YummyMcGee : 在我看來。所有影評yt都是版權蟑螂。都在靠別人著作維生的18F 04/27 08:49
  • 130.[問卦] 啦啦隊奶奶好大好晃 - Gossiping 板
    作者: (ReiKuromiya) 49.216.238.54 (臺灣)
    時間: 2022-04-26 19:20:08
    YummyMcGee: 有人知道怎麼退出這篇文章嗎
    我一退出就會自動跑進來30F 61.223.164.195 台灣 04/26 19:36
  • 129.[黑特] PCR陽性確診了 - HatePolitics 板
    作者: (三劑AZ莫進化梅西) 27.242.219.81 (臺灣)
    時間: 2022-04-26 17:29:10
    YummyMcGee: 掛在批踢踢連續七天吧128F 04/26 17:59
  • 128.[新聞] 媽尿尿忘鎖門!21歲妹驚見「她是男的」崩潰...意外揭身世之謎 - Gossiping 板
    作者: (擁抱荒誕生命) 114.39.40.223 (臺灣)
    時間: 2022-04-26 11:53:40
    YummyMcGee: 竟然不是41j153F 223.141.155.196 台灣 04/26 14:04
  • 127.[問卦] 有沒有白蟑螂的八卦 - Gossiping 板
    作者: (老草莓) 27.247.39.241 (臺灣)
    時間: 2022-04-23 21:59:03
    YummyMcGee: https://bit.ly/37GzbxB152F 61.223.176.236 台灣 04/24 09:37
    YummyMcGee: https://bit.ly/3MrgiO5154F 61.223.176.236 台灣 04/24 09:40
  • 126.[新聞] 北市國高中下週免到校「遭中央關切」 教育局澄清屬鼓勵性質 - HatePolitics 板
    作者: (NBA我最聰明) 120.104.222.136 (臺灣)
    時間: 2022-04-22 13:16:36
    1.新聞網址︰ 2.新聞來源︰ 東森新聞 3.完整新聞標題 北市國高中下週免到校「遭中央關切」 急改「線上演練」避爭議 4.完整新聞內容︰ 記者許敏溶/台北報導 本土疫情持續升溫,校園確診個案也連環爆…
  • 125.[問卦] 早上好八卦 現在是猜確診時間? - Gossiping 板
    作者: (emuless) 59.126.225.192 (臺灣)
    時間: 2022-04-22 05:08:25
    YummyMcGee: 3300738F 120.104.222.136 台灣 04/22 07:43
  • 124.[爆卦] 陌生人兩人一室 衛生局為什麼還要騙人進 - Gossiping 板
    作者: (Designer) 59.102.246.29 (臺灣)
    時間: 2022-04-22 01:33:45
    YummyMcGee: 假文帶風向 有證據再說啦488F 120.104.222.136 台灣 04/22 09:34
  • 123.[討論] 隔壁發車發到一半就刪了 - HatePolitics 板
    作者: (protect) 59.124.7.225 (臺灣)
    時間: 2022-04-22 08:29:39
    YummyMcGee: 笑死 根本是早上進辦公室邊吃早餐邊發文帶風向
    也算盡責拉 一大早就開始上工 應該加薪20F 04/22 08:36
  • 122.[正妹] 月曜日のたわわ - Beauty 板
    作者: (不含銅鋰鋅) 59.125.46.247 (臺灣)
    時間: 2022-04-18 11:59:07
    YummyMcGee: 這臉肯定有修 腿腰肥成這樣16F 111.83.53.105 台灣 04/18 15:12
  • 121.[閒聊] 各通路xbox手把進貨了 - Steam 板
    作者: (我不是你要的人) 27.147.53.176 (臺灣)
    時間: 2022-04-15 10:22:40
    YummyMcGee: 蝦皮還有黑色加風扇1749
    Pchome有黑色169030F 04/15 13:10
  • 120.Re: [新聞] 全國明停課!蔡英文:孩子的健康不能冒險 - Gossiping 板
    作者: (NBA我最聰明) 120.104.222.7 (臺灣)
    時間: 2022-04-14 10:39:33
    這時候再看看去年的新聞 真是感嘆時空背景不同 去年大部分學生還沒打疫苗 停課是必要措施 是防堵傳染最快的方法 今年國高中生是打了 但國小生 幼兒園還沒打阿! 怎麼去年說孩子健康不能冒險 今年就可以拿小…
  • 119.[新聞] 哆啦A夢百寶袋?20公分巨大啞鈴塞滿下體 醫師取出手法更驚人 - Gossiping 板
    作者: (NBA我最聰明) 120.104.222.7 (臺灣)
    時間: 2022-04-13 13:35:51
    巴西瑪瑙斯(Manaus)一名54歲男子,腹部痛了2天就醫,但醫師檢查竟發現,他的直腸內 竟然插入長達20公分、重2公斤的鐵製啞鈴,醫師更承認,取出過程「相當困難」,因為 必須直接伸手進入直腸內拿出來…
  • 118.[討論] 關於藥師送藥到府 - HatePolitics 板
    作者: (metro721) 42.72.116.193 (臺灣)
    時間: 2022-04-12 06:48:32
    YummyMcGee: 不是處方簽是處方箋啦幹34F 04/12 08:47
  • 117.[正妹] 潛力股母女 都香 - Beauty 板
    作者: (西西西瓜) 140.113.136.218 (臺灣)
    時間: 2022-04-11 19:26:06
    YummyMcGee: 這裡是蘿莉俱樂部4F 61.223.156.102 台灣 04/11 19:54
  • 116.[趣圖] 電腦重開機後變得不太對勁 - joke 板
    作者: (夏夕夏景) 27.247.9.116 (臺灣)
    時間: 2022-04-10 21:39:58
    YummyMcGee: 記得吃藍色的7F 04/11 09:58
  • 115.[正妹] 輔大 - Beauty 板
    作者: (李唐娜) 101.10.95.59 (臺灣)
    時間: 2022-04-11 09:40:44
    YummyMcGee: 輔大輔大。越撫越大1F 111.82.80.167 台灣 04/11 09:57
  • 114.[正妹] 蔡黃汝 - Beauty 板
    作者: (Ting) 114.24.141.206 (臺灣)
    時間: 2022-04-09 20:26:42
    YummyMcGee: 豆花姨了71F 61.223.180.43 台灣 04/09 22:30
  • 113.[正妹] 小嫻 - Beauty 板
    作者: (小港人打滑) 101.9.96.93 (臺灣)
    時間: 2022-04-09 16:21:50
    YummyMcGee: 可惜沒奶22F 61.223.180.43 台灣 04/09 22:33
  • 112.[討論] 大甲媽祖繞境 - HatePolitics 板
    作者: (NBA我最聰明) 120.104.222.7 (臺灣)
    時間: 2022-04-08 08:49:01
    雖然說政治宗教不相干 但這時候政府公權力該介入了吧 大甲媽祖繞境還要繼續辦嗎? 政府是不是應該趕快勒令停止? 不然等繞境疫情爆炸 就來不及了…
  • 111.[正妹] 一張清新 - Beauty 板
    作者: (湯姆上校) 49.217.71.60 (臺灣)
    時間: 2022-04-05 14:25:18
    YummyMcGee: 黃品源?23F 223.141.111.106 台灣 04/05 16:05
  • 110.[問題] 法環 需要搖桿嗎?? - Steam 板
    作者: (pttbuyer77) 27.247.126.71 (臺灣)
    時間: 2022-04-03 21:02:25
    YummyMcGee: 需要地毯吧12F 04/03 21:26
    YummyMcGee: 搖桿不用吧 反正也是摔14F 04/03 21:27
    YummyMcGee: 鍵盤要摔比較麻煩 還會扯到線 搖桿比較好摔34F 04/03 22:27
    YummyMcGee: 那東西本來就可以叫做搖桿 又不是只有大搖才能稱為搖39F 04/03 22:59
    YummyMcGee: https://i.imgur.com/tDHz5ag.jpg43F 04/03 23:01
  • 109.[新聞] 類普篩要改名了!林右昌提「全民防疫愛心篩檢」理由曝光 - Gossiping 板
    作者: (@wojespn) 1.160.136.150 (臺灣)
    時間: 2022-04-03 16:49:44
    YummyMcGee: 微普篩比較夯907F 111.82.228.250 台灣 04/03 21:24
  • 108.[正妹] 韓國163公分以下的女演員 - Beauty 板
    作者: (Scandal最高) 223.139.153.32 (臺灣)
    時間: 2022-04-01 23:08:43
    YummyMcGee: 太老的就別提了。年輕小隻馬才有加分9F 61.223.150.210 台灣 04/01 23:52
  • 107.[情報] 全家APP-米奇妙妙車隊衝刺軌道組 - Lifeismoney 板
    作者: (衝啊!各方面都要加油!) 125.227.183.212 (臺灣)
    時間: 2022-03-31 09:25:11
    YummyMcGee: 用TOMY火車的軌道長斜坡那個隨便擺就可以了
    小孩也是玩得很開心 不需要買這個12F 120.104.222.136 台灣 03/31 10:33
  • 106.[正妹] 兔牙 - Beauty 板
    作者: (李唐娜) 101.10.46.41 (臺灣)
    時間: 2022-04-01 10:22:50
    YummyMcGee: door plz11F 120.104.222.136 台灣 04/01 14:17
  • 105.[限免] Total War: WARHAMMER (epic) - Steam 板
    作者: (紫龍) 59.127.14.87 (臺灣)
    時間: 2022-04-01 07:35:59
    YummyMcGee: XGPU都還沒玩完呢 太神啦7F 04/01 08:43
  • 104.[問卦] 全台最大群聊 東森新聞live 要關了? - Gossiping 板
    作者: (NBA我最聰明) 61.223.150.210 (臺灣)
    時間: 2022-03-31 17:51:44
    YummyMcGee: 人在台灣卻要翻去外國看台灣的新聞直播。
    哭啊96F 61.223.150.210 台灣 03/31 18:26
  • 103.[討論] 為什麼片商會花大錢請巨星拍爛片 - movie 板
    作者: (只剩協志和仁甫的5566) 114.39.179.183 (臺灣)
    時間: 2022-03-31 08:57:41
    YummyMcGee : 爛片也能賺阿 看看網飛自製多少爛片 還不是賺爛19F 03/31 09:10
  • 102.[正妹] 清純 - Beauty 板
    作者: (李唐娜) 101.10.46.41 (臺灣)
    時間: 2022-03-27 15:59:31
    YummyMcGee: 高嘉瑜?13F 61.223.162.167 台灣 03/27 20:13
  • 101.[新聞] 空姊見金城武喜要簽名 落地後遭投訴拍影片取暖網反應一面倒 - Gossiping 板
    作者: (新北居留者) 110.28.107.103 (臺灣)
    時間: 2022-03-27 17:57:50
    YummyMcGee: 大頭症喔 過氣藝人 有人要你簽名該偷笑了好嗎939F 61.223.162.167 台灣 03/27 23: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