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796.[新聞] 高雄男駕駛「1天闖3車禍」全肇逃 被逮捕辯:下班想趕回家 - Gossiping 板
    作者: 61.228.71.155 (臺灣)
    時間: 2022-06-30 22:12:28
    bathilda: 腦子壞了?6F 112.78.95.79 台灣 06/30 22:15
  • 1795.[問卦] 昆凌怎麼一直生小孩啊? - Gossiping 板
    作者: (show) 218.161.55.187 (臺灣)
    時間: 2022-06-30 22:12:09
    bathilda: 高興就好11F 112.78.95.79 台灣 06/30 22:13
  • 1794.[問卦] 牛頓科學雜誌的21世紀預言是不是騙人? - Gossiping 板
    作者: (黨的恩情比山高) 114.40.78.233 (臺灣)
    時間: 2022-06-30 14:24:07
    bathilda: 美好的希望不一定會實現5F 1.200.149.12 台灣 06/30 14:25
  • 1793.[新聞] 獨家|飼料廠再齊漲!2萬隻雞場每月多噴12萬 雞農怒譙農委會公平會沒路用 - Gossiping 板
    作者: (bossonwin) 122.146.88.216 (臺灣)
    時間: 2022-06-30 14:00:46
    bathilda: ??/所以每個月一隻雞多吃六塊錢,很多?2F 1.200.149.12 台灣 06/30 14:01
  • 1792.[新聞] 陰囊在吹口哨!美國出現罕見病例 患者子孫袋有異音 - Gossiping 板
    作者: (pa) 49.216.177.95 (臺灣)
    時間: 2022-06-30 13:00:46
    bathilda: 什麼東西哈哈10F 1.200.149.12 台灣 06/30 13:02
    bathilda: 主訴陰囊吹口哨12F 1.200.149.12 台灣 06/30 13:03
  • 1791.[爆卦] 日本就活教科書公布12個社會底層職業 - Gossiping 板
    作者: (カヴァスⅡ世) 114.37.84.212 (臺灣)
    時間: 2022-06-30 11:03:57
    bathilda: ??????????
    這些人的薪水都很低嗎?155F 1.200.149.12 台灣 06/30 11:28
  • 1790.Re: [爆卦] 日本就活教科書公布12個社會底層職業 - Gossiping 板
    作者: (旅行者) 202.143.92.132 (日本)
    時間: 2022-06-30 11:39:18
    bathilda: 所以真的是低薪嗎?其實在別的先進國家這些職業可能是高薪1F 1.200.149.12 台灣 06/30 11:40
    bathilda: 不完全相關,但在先進國家除薪水外
    也更被平等看待啊,不是嗎22F 1.200.149.12 台灣 06/30 11:48
    bathilda: 你想把別人踩在腳下只是滿足你優越感
    而已,對社會有什麼好處嗎26F 1.200.149.12 台灣 06/30 11:49
  • 1789.[新聞] 討不到零用錢狂殺母50刀 男當庭問法官:你覺得我有罪? - Gossiping 板
    作者: (查德姆) 220.129.211.160 (臺灣)
    時間: 2022-06-29 21:20:48
    bathilda: 無罪了61F 1.200.141.223 台灣 06/29 22:17
  • 1788.[新聞] 獨家|OK超商摔爛顧客包裹 塞馬桶沾尿!嫁禍物流畫面看了秒怒 - Gossiping 板
    作者: (億載金城‧武) 220.142.68.132 (臺灣)
    時間: 2022-06-29 15:53:26
    bathilda: 太忙了吧,別去他們家了16F 116.89.136.107 台灣 06/29 15:57
  • 1787.[問卦] 去過後印象很差的國家? - Gossiping 板
    作者: (克朗) 49.216.176.185 (臺灣)
    時間: 2022-06-29 14:57:53
    bathilda: 台灣整個50F 116.89.136.107 台灣 06/29 15:53
  • 1786.[問卦] 現在的牙有什麼漂白方法嗎? - Gossiping 板
    作者: (Devil) 113.255.233.131 (香港)
    時間: 2022-06-29 03:04:05
    bathilda: 小蘇打啊15F 1.200.149.173 台灣 06/29 03:24
  • 1785.[問卦] 台灣的菁英是不是真的都在移民 - Gossiping 板
    作者: (伊斯蘭國-不亂砍頭) 36.229.31.195 (臺灣)
    時間: 2022-06-29 01:30:44
    bathilda: 你有移民嗎1F 1.200.149.173 台灣 06/29 01:31
  • 1784.[新聞] 病妻臥床30年!老翁悶死她哭喊「我太太解脫了」 兒心酸曝爸爸多愛她 - Gossiping 板
    作者: 61.228.196.196 (臺灣)
    時間: 2022-06-28 19:21:30
    bathilda: 天啊,69歲,所以從39歲開始照顧?
    他老婆怎麼那麼年輕就開始中風8F 1.200.149.173 台灣 06/28 19:24
    bathilda: 還那麼耐命,中風七次都死不了?11F 1.200.149.173 台灣 06/28 19:25
    bathilda: 應該其中一次不要送醫就在家裡過世即可16F 1.200.149.173 台灣 06/28 19:25
    bathilda: 如果協助自殺會不會罪比較輕?92F 1.200.149.173 台灣 06/28 19:35
  • 1783.[新聞] 猴痘疹子可達數千顆!醫示警「恐從臉一路蔓延」四肢比軀幹常見 - Gossiping 板
    作者: (爆裂魔法Explosion!!) 222.157.98.95 (臺灣)
    時間: 2022-06-28 18:44:14
    bathilda: 那痊癒以後會留疤嗎?34F 1.200.149.173 台灣 06/28 19:11
  • 1782.[問卦] 新人報到第一天,會跟前輩吃午餐嗎? - Gossiping 板
    作者: (lauwei) 1.200.40.37 (臺灣)
    時間: 2022-06-28 13:27:12
    bathilda: 女的有權力拒絕啊,怎麼了嗎48F 112.78.92.238 台灣 06/28 13:41
  • 1781.[新聞] 勿把飲料當水喝! 婦人腹痛住院「敗血症」死亡 - Gossiping 板
    作者: (Bini the bunny) 118.166.93.244 (臺灣)
    時間: 2022-06-28 10:49:03
    bathilda: 她本來就有糖尿病嗎?還是不知自己糖尿?29F 112.78.92.238 台灣 06/28 11:00
    bathilda: 所以糖尿病會敗血症死掉32F 112.78.92.238 台灣 06/28 11:00
  • 1780.[問卦] 阿星探店是不是有點狂? - Gossiping 板
    作者: (不含銅鋰鋅) 36.235.178.61 (臺灣)
    時間: 2022-06-28 01:10:56
    bathilda: 大外宣啦,哎呦29F 180.217.153.51 台灣 06/28 01:21
  • 1779.[新聞] 女買自強號被佔位 阿伯不還跳針狂嗆:火車是自由座 - Gossiping 板
    作者: (凜月銘心) 111.255.174.232 (臺灣)
    時間: 2022-06-27 20:33:52
    bathilda: 如果他打下去卻沒有傷,可以告嗎15F 180.217.153.51 台灣 06/27 20:37
  • 1778.[新聞] 好會生!烏干達43歲媽媽「生44個孩子」 醫曝罹罕病不生後果慘 - Gossiping 板
    作者: (pital) 223.137.8.138 (臺灣)
    時間: 2022-06-27 15:06:35
    bathilda: 卵巢摘掉不就好了3F 180.217.153.51 台灣 06/27 15:08
  • 1777.[爆卦] 本土新增+28489,死亡+91 - Gossiping 板
    作者: 223.139.175.174 (臺灣)
    時間: 2022-06-27 14:02:01
    bathilda: 降到兩位數了,穩穩70F 180.217.153.51 台灣 06/27 14:05
    bathilda: 不過今天週一,要看明天比較準73F 180.217.153.51 台灣 06/27 14:05
  • 1776.[新聞] 400億人民幣存款取不出 數百儲戶鄭州維權 - Gossiping 板
    作者: (阿杜) 220.141.130.219 (臺灣)
    時間: 2022-06-27 12:23:14
    bathilda: 全都紅碼關在家裡就好啦82F 180.217.153.51 台灣 06/27 13:22
  • 1775.[問卦] 墮胎不會很殘忍嗎 - Gossiping 板
    作者: (( ・ω・`)) 59.125.119.178 (臺灣)
    時間: 2022-06-27 13:19:17
    bathilda: 沒有記憶,我三歲前都沒有記憶17F 180.217.153.51 台灣 06/27 13:22
  • 1774.[問卦] 所以中國究竟要不要打台灣? - Gossiping 板
    作者: (bat) 180.217.134.223 (臺灣)
    時間: 2022-06-27 01:22:30
    剛才去看那個外國人分析台灣戰略地位和戰爭風險的影片 然後又看很多海外中國人的分析 有些人說會打,有些人說不會打 所以究竟是怎樣? 台灣人都歌舞昇平毫不擔心 房價一直漲 但外面的人好像覺得台灣隨時都可能…
  • 1773.[問卦] 中俄聯手打得贏美國嗎? - Gossiping 板
    作者: (ben) 36.227.178.176 (臺灣)
    時間: 2022-06-27 01:08:50
    bathilda: 美國有外星人加持31F 180.217.134.223 台灣 06/27 01:20
  • 1772.[新聞] 台中妹被叫「大嬸」進入狂暴模式!他遭扯頭猛打:嘴巴這麼賤啊 - Gossiping 板
    作者: (艾波) 1.200.71.230 (臺灣)
    時間: 2022-06-27 00:03:37
    bathilda: 哈哈哈,笑死31F 180.217.134.223 台灣 06/27 00:09
  • 1771.[問卦] 維力"辣"炸醬麵會好吃嗎? - Gossiping 板
    作者: (派蘿派蘿得第一) 106.105.44.109 (臺灣)
    時間: 2022-06-26 21:22:54
    bathilda: 好吃啊2F 180.217.134.223 台灣 06/26 21:23
  • 1770.[新聞] 憲兵踹女童頭部暴揍護女媽 軍方:調職 重懲 - Gossiping 板
    作者: (TL) 220.132.45.196 (臺灣)
    時間: 2022-06-26 21:13:20
    bathilda: 職業,開出了吧103F 180.217.134.223 台灣 06/26 21:31
  • 1769.[問卦] 為什麼人類不愛看說明書 - Gossiping 板
    作者: (香菇將軍) 223.140.139.99 (臺灣)
    時間: 2022-06-26 16:45:32
    bathilda: 因為寫得很智障74F 180.217.147.127 台灣 06/26 17:35
  • 1768.[問卦] 買糯米發現摻了黏米 老闆直說糯米沒問題 - Gossiping 板
    作者: 36.224.139.228 (臺灣)
    時間: 2022-06-26 14:18:44
    bathilda: 可能他搞錯了所以才會便宜賣給你7F 180.217.134.95 台灣 06/26 14:20
  • 1767.[問卦] 最讚的醬油 - Gossiping 板
    作者: (沙織) 150.117.147.154 (臺灣)
    時間: 2022-06-26 14:35:18
    bathilda: 金蘭醬油1F 180.217.134.95 台灣 06/26 14:35
  • 1766.[新聞] 宜蘭金六結19歲新兵「集合場暴走」!怒揪連長衣領:碰我是怎樣 - Gossiping 板
    作者: ((づ′・ω・)づ) 111.71.212.76 (臺灣)
    時間: 2022-06-26 14:20:35
    bathilda: 這種情緒控制有問題的,出來搞不好會兇4F 180.217.134.95 台灣 06/26 14:22
    bathilda: 殺10F 180.217.134.95 台灣 06/26 14:22
  • 1765.[問卦] 課徵空屋稅有什麼困難之處? - Gossiping 板
    作者: (潮州渝民) 122.117.54.102 (臺灣)
    時間: 2022-06-26 14:15:41
    bathilda: 銀行會倒掉,這就是問題3F 180.217.134.95 台灣 06/26 14:16
  • 1764.[新聞] 苗栗重機斷兩截!騎士送醫不治 身分竟是知名網紅 - Gossiping 板
    作者: (ASICS) 101.137.173.187 (臺灣)
    時間: 2022-06-26 13:22:55
    bathilda: 為什麼要高速行駛呢?很么壽37F 180.217.134.95 台灣 06/26 13:34
  • 1763.[新聞] 猴痘最恐怖不是長疹子 醫:陰莖、肛門潰傷 - Gossiping 板
    作者: (同志友善ID) 220.136.9.134 (臺灣)
    時間: 2022-06-26 12:26:29
    bathilda: 看你下次還敢不敢10F 180.217.134.95 台灣 06/26 12:28
  • 1762.[問卦] 日本南韓台灣 只能選一國出生? [發錢] - Gossiping 板
    作者: (abian) 1.200.251.73 (臺灣)
    時間: 2022-06-25 20:56:38
    bathilda: 台灣啦,唉~41F 116.89.131.199 台灣 06/25 21:02
  • 1761.[問卦] 牛肉麵為啥紅燒居多 - Gossiping 板
    作者: (肥ㄓ) 118.169.130.28 (臺灣)
    時間: 2022-06-25 19:03:45
    bathilda: 好吃啊31F 116.89.131.199 台灣 06/25 19:18
  • 1760.[新聞] 搶救史上最低新生兒數 日官員籲教學生談戀愛 - Gossiping 板
    作者: (哪來的) 220.136.67.24 (臺灣)
    時間: 2022-06-25 15:46:56
    bathilda: ????笑死22F 116.89.131.199 台灣 06/25 15:55
  • 1759.[新聞] 40歲卡卡完成生涯首次半馬 比「小飛俠」羅本慢了近20分鐘 - Gossiping 板
    作者: (請勿拍打餵食) 1.200.24.134 (臺灣)
    時間: 2022-06-24 22:36:13
    bathilda: lady 卡卡iay13F 180.217.141.8 台灣 06/24 22:46
  • 1758.[新聞] 猴痘正在以空前的速度「加速變異」 - Gossiping 板
    作者: (2) 111.240.88.198 (臺灣)
    時間: 2022-06-25 15:12:15
    bathilda: 難道又是人造病毒?17F 116.89.131.199 台灣 06/25 15:17
  • 1757.[新聞] 「誰最適合擔任下一屆總統」最新民調曝光 吳子嘉:民進黨派誰都會贏 - Gossiping 板
    作者: (0) 59.115.111.22 (臺灣)
    時間: 2022-06-25 11:48:05
    bathilda: 那就侯友宜和柯文哲兩個合起來吧37F 116.89.131.199 台灣 06/25 11:58
  • 1756.[爆卦] 殭屍展人太多暫停售票啦! - Gossiping 板
    作者: (Guess) 101.10.44.187 (臺灣)
    時間: 2022-06-25 12:53:43
    bathilda: 誰會想看殭屍,無聊22F 116.89.131.199 台灣 06/25 12:58
  • 1755.[問卦] 我媽傳line叫我小心猴痘= = - Gossiping 板
    作者: (傲嬌戰場原) 122.117.229.65 (臺灣)
    時間: 2022-06-25 03:26:24
    bathilda: 你媽最了解你4F 180.217.141.8 台灣 06/25 03:27
  • 1754.[問卦] 文組要如何翻身? - Gossiping 板
    作者: (oneyoung1121) 114.136.40.90 (臺灣)
    時間: 2022-06-25 02:23:00
    bathilda: 電話很難,住美國很多年未必能夠16F 180.217.141.8 台灣 06/25 02:27
  • 1753.[新聞] 和陳美鳳合體了!張晨光超猛狀態曝光 台8女神齊聚神顏值 - Gossiping 板
    作者: (Popo:(b゚▽゚)b) 218.172.154.232 (臺灣)
    時間: 2022-06-24 20:43:37
    bathilda: 都太老了吧,誰在看17F 180.217.141.8 台灣 06/24 20:49
  • 1752.[新聞] 猴痘入境台南高雄急匡列20人 確診25歲男愣:在德國從沒聽過 - Gossiping 板
    作者: (2024唯一韓柯配) 123.192.130.67 (臺灣)
    時間: 2022-06-24 20:35:28
    bathilda: 玩太兇了還在裝傻66F 180.217.141.8 台灣 06/24 20:51
  • 1751.[問卦] 有沒有很下飯的罐頭食物 - Gossiping 板
    作者: (????) 220.132.6.137 (臺灣)
    時間: 2022-06-24 18:49:52
    bathilda: 番茄鯖魚18F 180.217.141.8 台灣 06/24 18:55
  • 1750.[問卦] 水餃吃什麼口味才專業? - Gossiping 板
    作者: (oneyoung1121) 114.136.40.90 (臺灣)
    時間: 2022-06-24 15:28:51
    bathilda: 我喜歡韭菜,但高麗菜也ok,推薦韓式9F 180.217.141.8 台灣 06/24 15:31
    bathilda: 500克幾顆啊?12F 180.217.141.8 台灣 06/24 15:32
  • 1749.[爆卦] 本土新增+45678,死亡+152 - Gossiping 板
    作者: 42.77.106.13 (臺灣)
    時間: 2022-06-24 14:02:20
    bathilda: 死亡降不下來,確診有降了164F 180.217.145.156 台灣 06/24 14:47
  • 1748.[新聞] 快訊/12歲男童在校昏迷「到院前死亡」 死後確認染疫 - Gossiping 板
    作者: (viery) 42.75.65.84 (臺灣)
    時間: 2022-06-24 14:21:13
    bathilda: 疫苗?32F 180.217.145.156 台灣 06/24 14:25
  • 1747.[問卦] 用一句話證明你玩過CS - Gossiping 板
    作者: 112.78.78.42 (臺灣)
    時間: 2022-06-24 11:10:43
    bathilda: 猶太人真的是問題根源,只是你這麼做
    犯了政治不正確和種族主義34F 180.217.145.156 台灣 06/24 11:26
  • 1746.[問卦] 為什麼越來越多父母可忍受啃老? - Gossiping 板
    作者: (bat) 180.217.145.156 (臺灣)
    時間: 2022-06-24 10:50:23
    為什麼越來越多人想啃老 這是很容易理解的 因為可以啃當然有便宜不佔王八蛋 但父母為何越來越多人可以忍受子女啃老? 說要把孩子趕走卻遲遲都沒有行動 還是一天天的放任他們 這是不是共犯結構? 這些父母是何…
  • 1745.[新聞] 日本電車遭潑「不明惡臭液體」!2少女緊急送醫 1人腹部劇痛 - Gossiping 板
    作者: (LV.1初心者) 1.200.161.156 (臺灣)
    時間: 2022-06-24 10:40:16
    bathilda: 肥宅的尿14F 180.217.145.156 台灣 06/24 10:45
  • 1744.[新聞] 驚悚雙亡!棕熊遭槍轟 拼最後一口氣壓碎獵人頭骨慘死 - Gossiping 板
    作者: (7654321) 114.39.77.76 (臺灣)
    時間: 2022-06-24 01:10:08
    bathilda: 幹嘛射殺熊,牠們不都保育類動物
    死了活該3F 1.200.149.254 台灣 06/24 01:11
  • 1743.[新聞] 專訪| 林志穎腸粉大哥林志杰切胃復胖 - Gossiping 板
    作者: (象) 122.99.33.139 (臺灣)
    時間: 2022-06-23 19:37:27
    bathilda: 不會啊,蠻帥的,只是比弟弟稍顯老8F 1.200.149.254 台灣 06/23 20:05
  • 1742.[問卦] 晚餐煮這樣可以嗎? - Gossiping 板
    作者: (colamilktea) 1.200.242.156 (臺灣)
    時間: 2022-06-23 19:15:22
    bathilda: 菜太少了,每天至少要吃一盤綠葉蔬菜5F 1.200.149.254 台灣 06/23 19:17
  • 1741.[新聞] 分手那晚和大S抱頭痛哭 具俊曄哽咽:我像傻瓜一樣 - Gossiping 板
    作者: (明日やろうは馬鹿野郎だ) 61.115.54.76 (日本)
    時間: 2022-06-23 19:14:16
    bathilda: 就當時覺得沒那麼重要啊,事業為重5F 1.200.149.254 台灣 06/23 19:16
  • 1740.[新聞] 考慮將武肺降級! 莊人祥:未來可能比照流感只監測重症 - Gossiping 板
    作者: (kiro) 39.8.164.103 (臺灣)
    時間: 2022-06-23 17:26:56
    bathilda: 太好了,感謝,何時?11F 1.200.149.254 台灣 06/23 17:29
  • 1739.[問卦] 欸 確診了喉嚨很痛怎麼辦? - Gossiping 板
    作者: (レクサス大将軍) 114.43.147.174 (臺灣)
    時間: 2022-06-23 18:09:07
    bathilda: 踹家人出氣4F 1.200.149.254 台灣 06/23 18:09
  • 1738.[新聞] 被迫入住男宿、教官性騷擾!跨性別女大生時隔4年未復學 調查揭開全台校園大問題 - Gossiping 板
    作者: (同志友善ID) 1.200.2.134 (臺灣)
    時間: 2022-06-23 12:19:07
    bathilda: 何不在家上學?21F 1.200.149.254 台灣 06/23 12:22
  • 1737.[問卦] 如果你是汪小菲。。。。。。。 - Gossiping 板
    作者: (bat) 1.200.149.254 (臺灣)
    時間: 2022-06-23 14:31:07
    你會覺得自己在別人的愛情故事裡演了個配角嗎? 大S新老公講述他們的愛情故事 好像就延續20幾年從未結束 中間只是插曲 所以還是有話語權的人爽啊 雖然你當了她老公10年 到頭來還是為他人作嫁衣…
  • 1736.[新聞] 吃個早餐竟被打死!台中二市場知名魯肉飯爆流血衝突 - Gossiping 板
    作者: (林北告到你無處躲) 114.137.229.161 (臺灣)
    時間: 2022-06-23 12:46:38
    bathilda: 唐山奇怪的地方是被打的全是女的11F 1.200.149.254 台灣 06/23 12:49
  • 1735.[問卦] 死忠的都怎麼喜迎漲價? - Gossiping 板
    作者: (蛋黃溫) 111.82.149.129 (臺灣)
    時間: 2022-06-23 12:21:15
    bathilda: 沒有要漲啊,一般家戶沒影響不是嗎15F 1.200.149.254 台灣 06/23 12:22
  • 1734.[新聞] 法國猴痘已277例確診出現首起女性患者 - Gossiping 板
    作者: (hakuoro) 42.72.14.184 (臺灣)
    時間: 2022-06-23 10:45:53
    bathilda: 雙性吧,傳染給別人的人7F 180.217.147.127 台灣 06/23 10:47
  • 1733.[新聞] 台大醫在學生無聊考學測竟還錄取 校方指「尊重、未違反校規」 - Gossiping 板
    作者: (是我啦) 42.77.230.151 (臺灣)
    時間: 2022-06-23 10:09:14
    bathilda: 補習班打工需求173F 180.217.147.127 台灣 06/23 10:53
  • 1732.[新聞] 瑞士科學期刊:高端疫苗「保護力84%」 科興、國藥都只有65% - Gossiping 板
    作者: (mellow tone) 111.71.87.216 (臺灣)
    時間: 2022-06-23 01:57:18
    bathilda: 哇,所以也算蠻高的了啊,還在那邊黑它92F 116.89.133.70 台灣 06/23 02:16
  • 1731.[問卦] 住獨棟透天/別墅有多爽? - Gossiping 板
    作者: (唯有星爆 超越星爆) 27.51.41.17 (臺灣)
    時間: 2022-06-23 01:02:58
    bathilda: 一樓當作車庫,颱風天要準備沙包41F 116.89.133.70 台灣 06/23 01:49
  • 1730.[問卦] 拍抖音拍到慘死的影片? - Gossiping 板
    作者: (AB) 112.78.67.102 (臺灣)
    時間: 2022-06-23 01:16:56
    bathilda: 會不會有人為了流量假死啊?24F 116.89.133.70 台灣 06/23 01:48
    bathilda: 可能是太累了,如果狀態差那天就別做了而且設備啊,鞋子應該用特殊摩擦力超大哪有這樣一點保險都沒有就去玩命的28F 116.89.133.70 台灣 06/23 01:54
    bathilda: 那他本來要幹嘛?爬回44?34F 116.89.133.70 台灣 06/23 01:57
  • 1729.Re: [新聞] 歐美出現「烏克蘭疲勞」 多數民眾盼止 - Gossiping 板
    作者: (うせつき) 118.167.212.239 (臺灣)
    時間: 2022-06-22 23:08:19
    bathilda: 只要在中國完成統一之前先讓共產黨倒台就沒事了3F 116.89.133.70 台灣 06/22 23:09
    bathilda: 那是那時候吧,現在很多工廠都遷到越南8F 116.89.133.70 台灣 06/22 23:11
    bathilda: 這不是靜態的,事情是動態的10F 116.89.133.70 台灣 06/22 23:12
    bathilda: 會遷走啊,正在遷移了13F 116.89.133.70 台灣 06/22 23:13
  • 1728.[問卦] 晚餐煮這樣可以嗎? - Gossiping 板
    作者: (colamilktea) 180.217.0.83 (臺灣)
    時間: 2022-06-22 17:38:49
    bathilda: 你爽就好71F 112.78.88.82 台灣 06/22 18:15
  • 1727.[問卦] 對岸節目邀請台灣歌手參加撈金 - Gossiping 板
    作者: (狠角色) 110.30.33.210 (臺灣)
    時間: 2022-06-22 20:58:40
    bathilda: 會去的就那幾個老面孔,張韶涵、蕭敬騰徐佳瑩、黃麗玲
    太小咖的他們不請,大咖的懶得配合他們會出現的都是湖南衛視老熟人了4F 116.89.133.70 台灣 06/22 21:02
    bathilda: 蘇芮。。。。46年,恐怖~10F 116.89.133.70 台灣 06/22 21:04
    bathilda: 為什麼不請楊宗緯,我情願聽他不想聽蕭14F 116.89.133.70 台灣 06/22 21:06
    bathilda: 蕭敬騰怎麼代表台灣音樂?就一首王妃18F 116.89.133.70 台灣 06/22 21:08
    bathilda: 請蕭敬騰還不如請周蕙!笑死20F 116.89.133.70 台灣 06/22 21:09
    bathilda: 那幹嘛請他去唱歌,請他表演祁雨好了22F 116.89.133.70 台灣 06/22 21:12
    bathilda: 韋禮安直接拒絕耶,當炮灰怕了吧33F 116.89.133.70 台灣 06/22 21:14
    bathilda: 任賢齊?湊數的
    這是一個綜藝節目啦,現在是香港專輯
    下一季是台灣專輯吧38F 116.89.133.70 台灣 06/22 21:15
    bathilda: 有本事應該請王力宏啊,我想看他復出
    請他的話收視會爆表吧44F 116.89.133.70 台灣 06/22 21:17
    bathilda: 我猜再下一季就東南亞華人,請孫燕姿
    林俊傑曹格梁靜茹47F 116.89.133.70 台灣 06/22 21:18
    bathilda: 他們現在都在打懷舊牌,比較安全
    所以搞這些搞得不亦樂乎51F 116.89.133.70 台灣 06/22 21:19
    bathilda: 就是啊,SHE 小虎隊,也比這裡頭很多紅57F 116.89.133.70 台灣 06/22 21:22
    bathilda: 湖南衛視老熟人跟其他衛視好像涇渭分明61F 116.89.133.70 台灣 06/22 21:23
  • 1726.[新聞] 中俄好忙!4天至少20艘軍艦繞日本 - Gossiping 板
    作者: (0) 114.32.242.194 (臺灣)
    時間: 2022-06-22 18:30:38
    bathilda: ?有病嗎?忙著挑釁25F 112.78.88.82 台灣 06/22 18:40
  • 1725.[新聞] 傳被官員質疑「為何不自行就醫」 恩恩爸:早知要等這麼久我們就衝了 - Gossiping 板
    作者: (破風王者) 114.47.14.55 (臺灣)
    時間: 2022-06-22 17:18:51
    bathilda: 不是一百萬嗎,怎麼變三百萬157F 112.78.88.82 台灣 06/22 17:53
  • 1724.[新聞] 快訊/又一幼童染疫亡!4歲女童腦炎「發病到死亡僅4天」 - Gossiping 板
    作者: (花火易滅 流年易逝) 211.72.174.171 (臺灣)
    時間: 2022-06-22 17:11:19
    bathilda: 第二次確診不會傳染?141F 112.78.88.82 台灣 06/22 17:54
  • 1723.[新聞] 「劍人夕鶴」紅酒一天狂賣5000瓶網嗨翻:前任婚禮可送 - Gossiping 板
    作者: (唯我成幸) 114.44.122.233 (臺灣)
    時間: 2022-06-22 17:23:37
    bathilda: 無聊人真多8F 112.78.88.82 台灣 06/22 17:32
  • 1722.[新聞] 民宅黑狗撲咬誤傷台電維修人員 網反議論持棒打狗涉虐 - Gossiping 板
    作者: (kades) 114.38.6.162 (臺灣)
    時間: 2022-06-22 12:16:55
    bathilda: 怎樣含住45F 116.89.133.70 台灣 06/22 12:42
  • 1721.Re: [新聞] 具俊曄首曝婚紗照!大S燦笑披白紗美翻 韓網看傻:都沒老 - Gossiping 板
    作者: (bat) 116.89.133.70 (臺灣)
    時間: 2022-06-22 15:04:55
    具俊曄這種黃金單身漢是不是超級挑剔啊 應該也是超級自我的人 才會那麼多女人都不入他的法眼 至少要達到20年前女朋友的標準,才考慮結婚 這標準也太高了吧(?!) 所以板上那麼多單身青年才俊也是跟他一樣吧…
  • 1720.[問卦] 李立群:要回台灣了,但對大陸感情太深 - Gossiping 板
    作者: (金紙) 49.158.126.254 (臺灣)
    時間: 2022-06-22 15:32:42
    bathilda: 他年紀也很大了,去哪兒舒服就去哪兒吧23F 116.89.133.70 台灣 06/22 15:36
  • 1719.[問卦] 台灣有什麼是物超所值 - Gossiping 板
    作者: (貓人) 42.76.146.200 (臺灣)
    時間: 2022-06-22 15:24:02
    bathilda: 奴10F 116.89.133.70 台灣 06/22 15:25
  • 1718.[新聞] 具俊曄首曝婚紗照!大S燦笑披白紗美翻 韓網看傻:都沒老 - Gossiping 板
    作者: (Penelope) 36.231.2.21 (臺灣)
    時間: 2022-06-22 14:38:54
    bathilda: 開心就好啦29F 116.89.133.70 台灣 06/22 14:52
    bathilda: 夢中情人、如意郎君,有情人終成眷屬33F 116.89.133.70 台灣 06/22 14:55
  • 1717.[爆卦] 本土新增+52213,死亡+171 - Gossiping 板
    作者: 42.77.106.13 (臺灣)
    時間: 2022-06-22 14:02:08
    bathilda: 死亡。。。。。。。。。太多了77F 116.89.133.70 台灣 06/22 14:09
  • 1716.[問卦] 在泰國觀光客餐廳吃這樣一千臺幣OK嗎? - Gossiping 板
    作者: (愛喝啤酒) 49.230.23.38 (泰國)
    時間: 2022-06-22 14:51:09
    bathilda: ok7F 116.89.133.70 台灣 06/22 14:52
    bathilda: 曼谷物價跟台灣差不多啊16F 116.89.133.70 台灣 06/22 14:56
  • 1715.[新聞] 卡達頒禁令 2022世界盃期間禁「一夜情」!違者關7年 - Gossiping 板
    作者: (開洋葷) 36.231.11.160 (臺灣)
    時間: 2022-06-22 13:38:01
    bathilda: 呵呵,笑死26F 116.89.133.70 台灣 06/22 13:51
  • 1714.[新聞] 違停公車格買水餃被叭2次 「叭三小啦」囂張賓士男反嗆司機 - Gossiping 板
    作者: (果果:)) 114.136.203.9 (臺灣)
    時間: 2022-06-22 13:49:35
    bathilda: 檢舉他啊12F 116.89.133.70 台灣 06/22 13:52
  • 1713.[新聞] 猴痘闖亞洲!新加坡通報首例確診個案 南韓現疑似病例 - Gossiping 板
    作者: (同志友善ID) 1.200.16.155 (臺灣)
    時間: 2022-06-22 12:11:30
    bathilda: 淫亂狂甲遍天下2F 116.89.133.70 台灣 06/22 12:12
  • 1712.[問卦] 現在還有人戴傳統錶嗎 - Gossiping 板
    作者: (生化魯蛇) 111.251.179.159 (臺灣)
    時間: 2022-06-22 00:07:35
    bathilda: 戴蘋果就沒有醜的問題了5F 1.200.150.191 台灣 06/22 00:12
  • 1711.[問卦] 如果小孩快要死了,你們還會遵守法律嗎? - Gossiping 板
    作者: (q5212) 36.230.116.85 (臺灣)
    時間: 2022-06-22 00:37:57
    bathilda: ???縱火弟哥哥都自己跑出來了5F 1.200.150.191 台灣 06/22 00:40
    bathilda: 還是看每個人個性吧8F 1.200.150.191 台灣 06/22 00:41
    bathilda: 不是步行四分鐘嗎?太誇張了47F 1.200.150.191 台灣 06/22 00:55
    bathilda: PCR這個政策就是白痴政策64F 1.200.150.191 台灣 06/22 01:03
  • 1710.[新聞] 10年翻倍 全台年用近40億個一次性飲料杯 - Gossiping 板
    作者: (Japan) 36.226.168.116 (臺灣)
    時間: 2022-06-21 14:47:54
    bathilda: 還是蠻多的,我去咖啡店也是用免洗20F 1.200.150.191 台灣 06/21 14:51
  • 1709.[問卦] 台女:長得順眼 是什麼意思? - Gossiping 板
    作者: (捏雞雞自殺) 101.136.102.162 (臺灣)
    時間: 2022-06-21 19:54:51
    bathilda: 小帥就可以了7F 1.200.150.191 台灣 06/21 19:56
  • 1708.[問卦] 蘋果西打要加什麼最好喝!? - Gossiping 板
    作者: (Guess) 49.216.177.23 (臺灣)
    時間: 2022-06-21 20:15:47
    bathilda: 果凍
    酒啦幹17F 1.200.150.191 台灣 06/21 20:18
  • 1707.[問卦] 待哪個英語系國家便宜又可以練英文? - Gossiping 板
    作者: (微積分好難過) 180.217.14.38 (臺灣)
    時間: 2022-06-21 17:04:59
    bathilda: 菲律賓25F 112.78.88.82 台灣 06/21 17:15
  • 1706.[問卦] 冰霸杯要重出江湖了嗎 - Gossiping 板
    作者: (夏影) 42.73.223.210 (臺灣)
    時間: 2022-06-21 16:42:22
    bathilda: 太大了,怎麼帶,隨身攜帶喔43F 112.78.88.82 台灣 06/21 17:07
  • 1705.[新聞] 江宏傑離婚一年!鬆口福原愛將來台灣 「考慮要不要見面」 - Gossiping 板
    作者: (開洋葷) 36.231.8.164 (臺灣)
    時間: 2022-06-21 15:04:34
    bathilda: 江宏杰這名字好陌生,我還以為說江宏恩好了啦1F 1.200.150.191 台灣 06/21 15:05
  • 1704.[新聞] 彰化3兄弟餓到皮包骨 老大敗血症離世 - Gossiping 板
    作者: (裱高中化學題目出錯之神) 175.182.39.42 (臺灣)
    時間: 2022-06-21 14:35:56
    bathilda: 協助他們把房子賣掉然後買便宜的房子6F 1.200.150.191 台灣 06/21 14:46
  • 1703.[新聞] 通膨影響購買力?徐旭東:台灣人口袋有大筆旅遊預算 - Gossiping 板
    作者: (艾迪) 202.39.238.109 (臺灣)
    時間: 2022-06-21 14:52:31
    bathilda: 我知道你還有錢18F 1.200.150.191 台灣 06/21 14:55
  • 1702.[問卦] 原住民哪一族美女最多? - Gossiping 板
    作者: (momo) 111.246.87.199 (臺灣)
    時間: 2022-06-21 12:39:01
    bathilda: 阿美啊36F 1.200.150.191 台灣 06/21 12:53
  • 1701.[新聞] 老公買賓士獲贈「床上服務」!女業務陪摩鐵試車:我活好不黏人 - Gossiping 板
    作者: (微八嘎囧) 220.143.163.216 (臺灣)
    時間: 2022-06-21 00:34:56
    bathilda: 要對方也夠帥吧,不然很噁心11F 1.200.155.158 台灣 06/21 00: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