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ur (英國研究真有趣) 在 PTT 的推發文記錄
點此查看2021年的記錄
發表於2022年,有被轉錄至 Disp BBS 的部份,共有 149
  • 149.Re: [新聞] 民眾黨美女疑消遣陳菊身材 前機要:美麗皮囊裹著自大幼稚靈魂 - Gossiping 板
    作者: (鳴人) 61.70.162.3 (臺灣)
    時間: 2022-02-20 21:55:49
    fur: 真的當權之後就會出現一堆太監6F 114.136.93.239 台灣 02/20 21:58
  • 148.[問卦] 我就問,CDC要不要出來道歉! - Gossiping 板
    作者: (英國研究真有趣) 114.136.93.239 (臺灣)
    時間: 2022-02-21 07:52:14
    他媽的現在搞到民怨沸騰, 塔綠班網軍雙標到看不下去, 我就問, 你CDC搞成這樣, 無法源依據恣意妄為, 要不要道歉? 你他媽雙標黨年底還要不要選? 他媽的我就問今天如果是國民黨這樣搞, 你他媽的林九…
  • 147.[爆卦] 地震 - Gossiping 板
    作者: (dreamkiller) 36.229.156.128 (臺灣)
    時間: 2022-02-20 18:50:54
    fur: 終於地震了!炎P再次勝利!!!85F 114.136.93.239 台灣 02/20 18:53
  • 146.[爆卦] 變性人Lia Thomas又破紀錄啦 - Gossiping 板
    作者: (楊回血了。) 72.196.68.254 (美國)
    時間: 2022-02-19 23:41:04
    fur: I wanna f**k you Lisa!12F 114.136.93.239 台灣 02/19 23:42
  • 145.[新聞] 冬奧國手黃郁婷言行引爭議 府:支持政院調查檢討及處分 - Gossiping 板
    作者: (鍵盤詩人) 116.89.142.199 (臺灣)
    時間: 2022-02-19 18:25:12
    fur: 可憐啊!小英女孩116F 114.136.93.239 台灣 02/19 18:39
    fur: https://imgur.com/a/Xq47W8T136F 114.136.93.239 台灣 02/19 18:42
    fur: 兔死狐悲138F 114.136.93.239 台灣 02/19 18:42
  • 144.[問卦] Wecare會對截肢女孩說什麼嗎 - Gossiping 板
    作者: (Roce) 193.34.232.241 (俄羅斯)
    時間: 2022-02-19 18:34:41
    fur: 入黨了嗎?27F 114.136.93.239 台灣 02/19 18:38
  • 143.[新聞] 20歲焉栩嘉情人節帶女回家過夜! 網驚認「國民妹妹」張子楓崩潰 - Gossiping 板
    作者: (哆啦哭夢) 111.240.132.192 (臺灣)
    時間: 2022-02-17 11:15:38
    fur: 這又誰啊?!6F 125.227.50.235 台灣 02/17 11:16
  • 142.[爆卦] iherb恢復對台灣的服務了 - Gossiping 板
    作者: 42.74.182.185 (臺灣)
    時間: 2022-02-18 13:56:36
    fur: 沒在用沒差,感謝民進黨讓大家安居樂業
    還有你爆個鬼卦啊,上面新聞都出來了17F 125.227.50.235 台灣 02/18 14:04
  • 141.[爆卦] 隔離住進檢疫所飯菜被翻 - Gossiping 板
    作者: (煮錫) 114.32.12.61 (臺灣)
    時間: 2022-02-18 13:02:18
    fur: 去跟政府說啊,跟我們說幹嘛.jpg818F 125.227.50.235 台灣 02/18 14:01
  • 140.[新聞] 傅崐萁出任國民黨中央選戰策略執行長 受命操盤九合一大選 - Gossiping 板
    作者: (小樽) 123.240.247.155 (臺灣)
    時間: 2022-02-18 13:28:36
    fur: 守護中華民國!6F 125.227.50.235 台灣 02/18 13:31
  • 139.[新聞] 全球第3例!「紐約病人」愛滋病毒徹底消 - Gossiping 板
    作者: (Caffrey) 59.115.61.178 (臺灣)
    時間: 2022-02-18 11:54:17
    fur: 幹12F 125.227.50.235 台灣 02/18 11:58
  • 138.[新聞] 南韓新冠確診首破10萬大關!政府決定放棄:「不再強制」掃實名制 - Gossiping 板
    作者: (0.0) 49.217.141.125 (臺灣)
    時間: 2022-02-18 11:40:47
    fur: 不是說疫苗防重症嗎?!76F 125.227.50.235 台灣 02/18 11:53
    fur: 你不怕長covid嗎?你不怕腦霧小GG嗎?91F 125.227.50.235 台灣 02/18 11:56
  • 137.Re: [問卦] 有無「伊利安‧沉香」是不是騙人的八卦? - Gossiping 板
    作者: (英國研究真有趣) 125.227.50.235 (臺灣)
    時間: 2022-02-18 10:58:06
    你信耶穌嗎? 當初耶穌出生的時候, 東方四博士看到天有吉星高照, 因此帶了黃金、乳香、沒藥, 來送給馬利亞、約瑟還有耶穌。 請信耶穌,得到永遠的生命…
  • 136.Re: [新聞] 【主嫌近況】最快明年中假釋 呂忠吉囚車遇傷者 - Gossiping 板
    作者: (英國研究真有趣) 125.227.50.235 (臺灣)
    時間: 2022-02-17 11:20:32
    我覺得至少呂忠吉做了一件好事, 武肺也做了一件好事, 就是停止台灣那種吹粉歪風。 那個時候, 台灣人不知道中什麼邪, 老師的什麼都要噴粉, 馬拉松也噴粉, 跳舞也噴粉, 整個一弱智, 一直要到這件事發…
  • 135.[新聞] 泳客活生生被鯊魚吃掉 驚悚影片曝光!尖叫求救數秒瞬間濺血消失 - Gossiping 板
    作者: (noname) 223.136.71.53 (臺灣)
    時間: 2022-02-17 09:15:09
    fur: 馬成那樣誰看得到43F 125.227.50.235 台灣 02/17 09:31
  • 134.[問卦] 臺北拉麵推薦 發錢 - Gossiping 板
    作者: (ming0107) 101.10.111.68 (臺灣)
    時間: 2022-02-16 16:15:09
    fur: 錢錢錢8F 125.227.50.235 台灣 02/16 16:16
  • 133.[問卦] 全世界都在撐烏克蘭,我們台灣在幹嘛? - Gossiping 板
    作者: (英國研究真有趣) 125.227.50.235 (臺灣)
    時間: 2022-02-16 09:15:34
    台灣不是美國最堅強的盟友嗎? 拜登一直在講要打了、要打了, 台灣怎麼不派兵? 日本首相都跟烏克蘭總統通電話了, 表示堅決支持烏克蘭。 烏克蘭做為車諾比核電廠受害國, 台灣不是最應該感同身受的嗎? 不要…
  • 132.[新聞] 北市自強、辛亥隧道 2/21起恢復區間測速 - Gossiping 板
    作者: (英國研究真有趣) 125.227.50.235 (臺灣)
    時間: 2022-02-16 09:24:18
    (中央社記者黃麗芸台北15日電)警政署日前說,2月底前全國有25處區間測速裝置將陸 續恢復執法。其中,北市自強、辛亥隧道區間測速已停用1年10個月,台北市警察局交通 警察大隊今天說,21日起將恢復執法…
  • 131.[問卦] 台灣最有名的邪教團體是哪一個? - Gossiping 板
    作者: 175.98.141.254 (臺灣)
    時間: 2022-02-14 17:24:22
    fur: 民進黨772F 114.136.67.46 台灣 02/14 22:43
  • 130.[新聞] 跟俄羅斯拚了 烏克蘭78歲阿嬤持AK-47步槍訓練 - Gossiping 板
    作者: (FLY) 42.72.127.238 (臺灣)
    時間: 2022-02-15 22:30:51
    fur: 反觀,可以反觀超多der!6F 223.140.86.2 台灣 02/15 22:31
  • 129.[新聞] 快訊/準備好參戰?林佳龍:民進黨已24年沒帶領台北 - Gossiping 板
    作者: (無名行者) 140.114.234.88 (臺灣)
    時間: 2022-02-15 13:36:01
    fur: 林佳龍走開啦!臺北不歡迎你!304F 223.140.86.2 台灣 02/15 14:00
  • 128.[問卦]真推共存造成確診大爆發 你真的ok?(發錢) - Gossiping 板
    作者: 1.200.73.12 (臺灣)
    時間: 2022-02-13 16:33:46
    fur: 錢錢錢324F 114.136.67.46 台灣 02/13 17:34
  • 127.[問卦] 台灣人是否永遠無法開放國境(發錢) - Gossiping 板
    作者: (喔喔) 220.132.117.20 (臺灣)
    時間: 2022-02-14 12:14:55
    fur: 錢錢錢177F 125.227.50.235 台灣 02/14 12:57
  • 126.[新聞] 防疫旅館像住監獄!床底驚見垃圾山 死蟑螂還有超噁衛生紙 - Gossiping 板
    作者: (就是那個光) 101.9.130.81 (臺灣)
    時間: 2022-02-14 10:42:48
    fur: 雲林意外嗎?4F 125.227.50.235 台灣 02/14 10:43
  • 125.[問卦] 日本朋友說台灣人好像很愛賭博,怎麼反駁 - Gossiping 板
    作者: (英國研究真有趣) 125.227.50.235 (臺灣)
    時間: 2022-02-14 09:36:09
    94啊, 小魯我跟長得帥帥的日本朋友, 在進行線上語言交換的時候, 他說有的時候他上台灣網站, 發現一堆賭博遊戲廣告, 我說不只咧, 台灣的公車也一堆賭博手遊廣告, 他說蛤4噢, 台灣人這麼愛賭博嗎?…
  • 124.[問卦] Brita濾水器 [發錢] - Gossiping 板
    作者: (魯蛇+56 PTT最強帳號) 64.235.55.20 (美國)
    時間: 2022-02-13 15:54:05
    fur: 錢錢錢139F 114.136.67.46 台灣 02/13 16:16
  • 123.[新聞] 黃郁婷喊退休 女神揪一事驚爆:她在霸凌我 - Gossiping 板
    作者: (賭盤開了 收錢 ^O^/) 220.137.246.202 (臺灣)
    時間: 2022-02-13 16:39:59
    fur: 要選議員的滾啦!60F 114.136.67.46 台灣 02/13 16:58
  • 122.[新聞] 台中軍人殺子案 學者鄭瑞隆嘆:希望大家更「雞婆」 - Gossiping 板
    作者: (殺手拉拉) 118.165.42.111 (臺灣)
    時間: 2022-02-13 16:49:46
    fur: 還在社會安全網18F 114.136.67.46 台灣 02/13 16:55
  • 121.[問卦] 黃郁婷退休 要送什麼四字匾額? - Gossiping 板
    作者: (James Harden) 223.136.211.173 (臺灣)
    時間: 2022-02-13 16:52:18
    fur: 洨英女孩6F 114.136.67.46 台灣 02/13 16:53
  • 120.[問卦] 文青的必備書單有哪些 - Gossiping 板
    作者: (Andrew) 223.137.105.99 (臺灣)
    時間: 2022-02-11 14:41:54
    fur: 第二性1F 125.227.50.235 台灣 02/11 14:42
  • 119.[問卦] 李靚蕾最新五點聲明 - Gossiping 板
    作者: (冰封冷雁) 123.192.113.200 (臺灣)
    時間: 2022-02-11 14:48:32
    fur: 我還比較關心賈詡安柏74F 125.227.50.235 台灣 02/11 14:59
  • 118.[爆卦] 羽生結弦4圈半失敗但排名暫時第1 - Gossiping 板
    作者: (英國研究真有趣) 125.227.50.235 (臺灣)
    時間: 2022-02-10 12:44:01
    我的最愛羽生結弦, 在挑戰人類極限空中旋轉4周半失敗, 在轉3圈之後就落地了, 雖然短曲曾經失誤, 不過現在羽生總分283.21, 暫時排名第一, 金牌還沒失望, 大家維尼熊準備好了嗎?…
  • 117.[爆卦] 苦苓大師叫大家兩週別吃蛋,兩天前才買蛋 - Gossiping 板
    作者: (英國研究真有趣) 125.227.50.235 (臺灣)
    時間: 2022-02-11 11:00:22
    苦苓大師不久前發文,要大家兩個星期不要吃蛋,讓蛋價恢復正常: 「大家說好這兩週都不吃雞蛋或蛋製品,讓雞蛋的價格恢復正常!(政府做不到的, 我們自己來!」 網址: 結果兩天前,他才剛買蛋。 網址: 如果…
  • 116.[新聞] 高雄確診者有屏東足跡 到恆春吃海產喝咖啡 - Gossiping 板
    作者: 61.228.121.205 (臺灣)
    時間: 2022-02-10 18:56:06
    fur: 南部噢,那算了,不重要8F 223.140.22.179 台灣 02/10 19:00
  • 115.Fw: [新聞] 杜汶澤花500元挺台農 打開只有一層草莓 - joke 板
    作者: (Weison) 118.170.223.172 (臺灣)
    時間: 2022-02-10 09:42:23
    fur: 那是台灣價值,港仔懂個屁,不爽回香港啊!36F 125.227.50.235 台灣 02/10 09:41
  • 114.[新聞] 陸暫停進口立陶宛牛肉 外交部嚴正譴責政治霸凌 - Gossiping 板
    作者: (Aqqqa) 163.25.94.211 (臺灣)
    時間: 2022-02-10 13:01:54
    fur: 民主牛肉又要來了81F 125.227.50.235 台灣 02/10 13:14
  • 113.[新聞] 杜汶澤花500元挺台農 打開只有一層草莓「下面全海綿」 - Gossiping 板
    作者: (老鼠) 118.170.223.172 (臺灣)
    時間: 2022-02-10 09:38:10
    fur: 那是台灣價值,港仔懂個屁,不爽回香港啊!36F 125.227.50.235 台灣 02/10 09:41
  • 112.[新聞] 日福島縣海域撈捕魚隻「許氏平鮋」 第三度驗出過量輻射停售 - Gossiping 板
    作者: (何布) 61.62.212.61 (臺灣)
    時間: 2022-02-09 12:20:02
    fur: 送來台灣做生魚片,台灣愛ㄘ!7F 125.227.50.235 台灣 02/09 12:21
  • 111.[新聞] 高雄民族路機車速限40 引鄉民論戰 - Gossiping 板
    作者: (LP哥(LP = Love & Peace)) 101.136.143.120 (臺灣)
    時間: 2022-02-09 10:10:47
    fur: 支持,機車根本就不應該騎,要用扛的14F 125.227.50.235 台灣 02/09 10:15
  • 110.[公告] 二月份閒聊區&精華區小板主招募(發錢) - Gossiping 板
    作者: (覺★青年超冒險蓋) 114.44.219.231 (臺灣)
    時間: 2022-02-07 22:53:25
    fur: 錢錢錢88F 223.140.22.179 台灣 02/08 00:52
  • 109.Fw: [任務] QuestCenter 新春大地遊戲發錢 - Gossiping 板
    作者: (覺★青年超冒險蓋) 111.243.38.126 (臺灣)
    時間: 2022-02-07 18:46:13
    fur: 錢錢錢42F 223.140.22.179 台灣 02/08 00:57
  • 108.[新聞] 日本福食解禁預告期10天 政院:讓各界充分表達意見 - Gossiping 板
    作者: (卡薩丁守中路) 50.7.59.9 (香港)
    時間: 2022-02-08 14:06:47
    fur: 反正民進匪黨萬年專政沒差17F 223.140.22.179 台灣 02/08 14:09
  • 107.[新聞] 日本福島食品今解禁 王定宇曝3原則加3配套:完成馬英九願望 - Gossiping 板
    作者: (英國研究真有趣) 125.227.50.235 (臺灣)
    時間: 2022-02-08 09:28:22
    日本核災區福島5縣食品解禁輸台議題引熱議,行政院昨發布採訪通知,預計在今天舉行 「日本食品輸入管制措施」記者會,預計宣布解禁日本福島等五縣食品進口台灣。對此, 民進黨立委王定宇表示,這是做到馬政府「未…
  • 106.[公告] 新聞請用原始連結 Yahoo Line MSN 皆不可 - Gossiping 板
    作者: (我家隔壁北川景子) 121.254.66.76 (臺灣)
    時間: 2022-02-07 12:01:02
    fur: 錢錢錢97F 125.227.50.235 台灣 02/07 12:09
  • 105.[新聞] 油價今起大降1.1元 九二汽油每公升回落至28.7元 - Gossiping 板
    作者: (英國研究真有趣) 125.227.50.235 (臺灣)
    時間: 2022-02-07 10:05:56
    受惠貨物稅降稅及國際油價持續走跌,台灣中油今(7)日宣佈國內汽柴油將調降零售價 格,自即日起每公升零售價將分別調降1.1元、0.5元;影響所及,九二無鉛汽油每公升將 回落至28.7元,若以加滿50公升…
  • 104.[新聞] 威力彩30連摃!頭獎上看9.1億 4星座、4生肖有望發了 - Gossiping 板
    作者: (英國研究真有趣) 114.136.63.99 (臺灣)
    時間: 2022-02-06 17:20:16
    出處:Ettoday 記者:陳俊宏 標題:威力彩30連摃!頭獎上看9.1億 4星座、4生肖有望發了 威力彩頭獎30連摃,8.06億元頭獎累入次期,周一頭獎預估上看9.1億元。對此,命理專家 「清水孟國…
  • 103.[問卦] 中國人:灣灣連雞蛋都缺 落後國家 - Gossiping 板
    作者: (軒軒寶貝) 223.140.196.217 (臺灣)
    時間: 2022-02-06 15:34:58
    fur: 事實啊,反駁個懶覺106F 114.136.63.99 台灣 02/06 15:55
  • 102.[問卦] 如果我發開工紅包 你們會要嗎(p幣 - Gossiping 板
    作者: (軒軒寶貝) 223.140.196.217 (臺灣)
    時間: 2022-02-06 11:52:49
    fur: 錢錢錢85F 114.136.63.99 台灣 02/06 11:58
  • 101.Re: [問卦] 越南奧黛是給女生看的?票選,發錢 - Gossiping 板
    作者: 133.106.63.139 (日本)
    時間: 2022-02-06 11:26:33
    fur: 好漂亮44F 114.136.63.99 台灣 02/06 11:33
  • 100.[問卦] 情緒勒索是不是被濫用了? - Gossiping 板
    作者: (英國研究真有趣) 114.136.113.88 (臺灣)
    時間: 2022-02-05 15:04:54
    不知道什麼時候出現「情緒勒索」這個詞之後, 馬上各界各種情緒勒索, 跟人講道理也變成我對他情緒勒索, 我說為什麼妳做錯事我告訴妳也變成對妳情緒勒索? 她說因為我是企圖引起她內疚的情緒,所以是在對她情緒…
  • 99.[新聞] 法國海域驚見10萬死魚!遭疑惡意丟棄 船東駁:漁網破了 - Gossiping 板
    作者: (芭樂好好吃) 101.8.8.51 (臺灣)
    時間: 2022-02-05 14:58:25
    fur: 無聊當有趣17F 114.136.113.88 台灣 02/05 15:10
  • 98.[新聞] 高雄防疫旅館爆4人群聚感染 陳其邁下令啟動聯合稽查 - Gossiping 板
    作者: (特務代號) 42.77.72.194 (臺灣)
    時間: 2022-02-04 19:18:31
    fur: 笑死人,防疫旅館養蠱67F 114.136.113.88 台灣 02/04 19:32
  • 97.[新聞] 新竹峨眉連8震群震 氣象局:此區罕見、需嚴密監測 - Gossiping 板
    作者: 61.228.155.221 (臺灣)
    時間: 2022-02-04 19:25:06
    fur: 嚴密檢測等到真的震了還有幾秒鐘可以逃?18F 114.136.113.88 台灣 02/04 19:31
  • 96.[新聞] 羽生結弦名字旁竟寫「棄權」不見人影連日 - Gossiping 板
    作者: (RF) 111.250.210.97 (臺灣)
    時間: 2022-02-04 19:13:03
    fur: 在我床上啦大家別緊張26F 114.136.113.88 台灣 02/04 19:34
  • 95.[新聞] 變種愛滋病毒荷蘭現蹤 破壞免疫系統速度兩倍快 - Gossiping 板
    作者: (pital) 42.77.174.177 (臺灣)
    時間: 2022-02-04 17:27:53
    fur: 不是說HIV+OK嗎?,放心放心啦!18F 114.136.113.88 台灣 02/04 17:38
  • 94.[問卦] 再一年就轉職魔法師會不會很可怕 - Gossiping 板
    作者: (慕尼黑魔導) 62.216.211.216 (德國)
    時間: 2022-02-04 17:40:00
    fur: 錢錢錢30F 114.136.113.88 台灣 02/04 18:01
  • 93.[問卦] 今天本土+25 - Gossiping 板
    作者: (花火易滅 流年易逝) 123.252.23.120 (臺灣)
    時間: 2022-02-04 14:52:18
    fur: 證明了防疫旅館根本就是個笑話91F 114.136.113.88 台灣 02/04 17:22
  • 92.[爆卦] 疫情整理:英國日本死亡飆高 全球破萬二例 - Gossiping 板
    作者: (浪人47之華麗的天下無雙) 175.182.19.143 (臺灣)
    時間: 2022-02-03 19:29:28
    fur: 說好的疫苗防重症呢?8F 114.136.113.88 台灣 02/03 19:33
  • 91.Re: [新聞] 黃郁婷曝接到教育部長電話:不忘初衷 蔡英文、蘇貞昌替她打氣 - Gossiping 板
    作者: (lks) 39.8.137.37 (臺灣)
    時間: 2022-02-03 16:48:48
    fur: 哈哈哈看到塔綠班被打臉就是爽!19F 114.136.113.88 台灣 02/03 16:57
  • 90.[問卦] Sway怎麼好像沒以前那麼紅了? - Gossiping 板
    作者: (英國研究真有趣) 223.140.41.84 (臺灣)
    時間: 2022-02-02 09:42:05
    我大台灣居住正義鬥士大Sway哥, 以前縱橫網路無敵手的, 也為台灣居住正義致力奮戰, 揭發了許多不公不義的建商, 按理說講房子的議題應該在台灣是很受重視很受歡迎的, 可是我大Sway哥怎麼沒有個人的…
  • 89.[問卦] 新年快樂 給各位一點發財金 謝謝八卦板 - Gossiping 板
    作者: (ga86041) 118.160.190.15 (臺灣)
    時間: 2022-01-31 23:07:17
    fur: 錢錢錢279F 223.136.11.245 台灣 01/31 23:22
  • 88.[公告] 除夕夜桶中圍爐十年後再見 水桶 - Gossiping 板
    作者: (覺★青年超冒險蓋) 49.216.175.32 (臺灣)
    時間: 2022-01-31 22:45:53
    fur: 錢錢錢174F 223.136.11.245 台灣 01/31 23:24
  • 87.[新聞] 桃園今無不明感染源 新增個案均為匡列範圍內 - Gossiping 板
    作者: (暗黑破壞神) 114.33.150.193 (臺灣)
    時間: 2022-01-30 11:31:45
    fur: 內用用起來!!!17F 223.136.56.55 台灣 01/30 11:46
  • 86.Fw: [公告] 新任板務站長 FrostMaiden - Gossiping 板
    作者: 118.169.39.131 (臺灣)
    時間: 2022-01-30 13:25:43
    fur: 錢錢錢58F 223.136.56.55 台灣 01/30 13:42
  • 85.[問卦] 宋江哪來那麼多錢? - Gossiping 板
    作者: (下麵超好吃) 27.247.139.113 (臺灣)
    時間: 2022-01-30 12:11:21
    fur: 想跟宋江瘋狂做愛!45F 223.136.56.55 台灣 01/30 12:41
  • 84.[新聞] 好直接!綠委郭國文喊解禁福島食品:為國民 - Gossiping 板
    作者: (FLY) 42.73.182.194 (臺灣)
    時間: 2022-01-28 17:49:01
    fur: 重啟核四好嗎?85F 223.140.24.205 台灣 01/28 18:05
  • 83.[問卦] 我就是要瘋狂出遊、瘋狂內用!! - Gossiping 板
    作者: (~海森林~) 111.71.214.203 (臺灣)
    時間: 2022-01-28 18:00:58
    fur: 我可以跟你瘋狂做愛嗎?14F 223.140.24.205 台灣 01/28 18:03
  • 82.[問卦] 為什麼amber要瘋狂找Josh - Gossiping 板
    作者: (英國研究真有趣) 125.227.50.235 (臺灣)
    時間: 2022-01-27 12:07:57
    雖然大家都在酸Josh表姊, 但我不得不說她是一個護弟的好姊姊, 也是多虧她, 我才把整個事情兜起來。 但我不懂的是, Amber把Josh打跑之後, 幹嘛還要瘋狂把他找回來? 先是在IG限動上發老公…
  • 81.[新聞] 第三劑到底怎麼選?醫狂推「這牌」:抗體拉高5.7倍 - Gossiping 板
    作者: (英國研究真有趣) 125.227.50.235 (臺灣)
    時間: 2022-01-27 09:32:59
    本土疫情持續延燒人心惶惶,加上春節假期將至,指揮中心不斷鼓勵要去接種第3劑疫苗 ,民眾害怕染疫上身也紛紛搶打。而針對第3劑疫苗到底該怎麼打,廠牌的選擇眾說紛紜 ,諸多研究各執一詞讓人霧煞煞,醫師杜承哲…
  • 80.[爆卦] 本土+21、境外+43 - Gossiping 板
    作者: (晴) 124.218.84.76 (臺灣)
    時間: 2022-01-27 14:09:12
    fur: 穩貓!28F 125.227.50.235 台灣 01/27 14:09
  • 79.[新聞] 高雄34師生寒假變隔離!「沒人吵鬧」校長欣慰:防疫典範 - Gossiping 板
    作者: (VB) 220.137.247.207 (臺灣)
    時間: 2022-01-27 13:17:51
    fur: 防疫小堅兵市民好模範 愛黨愛國家忠於蔡主席109F 125.227.50.235 台灣 01/27 13:22
  • 78.[新聞] 陳其邁趕赴旗津 逢人就問「你篩檢了沒?」 - Gossiping 板
    作者: (Algernon) 114.34.243.216 (臺灣)
    時間: 2022-01-27 12:08:07
    fur: 綠共怎麼能可恥成這樣?!38F 125.227.50.235 台灣 01/27 12:13
  • 77.[新聞] 1500萬劑BNT「最後1批將抵台」!郭台銘臉書透露下階段採購計畫 - Gossiping 板
    作者: (脫線烏賊) 49.158.193.77 (臺灣)
    時間: 2022-01-26 16:33:19
    fur: 總統好!總統好!總統好!17F 125.227.50.235 台灣 01/26 16:35
  • 76.[新聞] 「他」190歲性慾依然旺盛常做愛 陸上最長壽動物今歡慶生日 - Gossiping 板
    作者: (save the one for all) 220.130.168.191 (臺灣)
    時間: 2022-01-26 11:07:39
    fur: 41J正常發揮3F 125.227.50.235 台灣 01/26 11:08
  • 75.[新聞] 立陶宛外長提議改「台灣人民代表處」 蘇貞昌:尊重各國做法 - Gossiping 板
    作者: 36.234.65.143 (臺灣)
    時間: 2022-01-26 10:31:05
    fur: 民主蘭姆酒買起來!28F 125.227.50.235 台灣 01/26 10:37
  • 74.[新聞] 跟上軍公教腳步 民進黨基層黨工加薪4%-風傳媒 - Gossiping 板
    作者: (FLY) 42.72.210.26 (臺灣)
    時間: 2022-01-24 13:45:11
    fur: 四趴仔!81F 125.227.50.235 台灣 01/24 14:16
  • 73.[問卦] 普丁就普丁 翻成蒲亭是哪國翻譯=.=(煩躁 - Gossiping 板
    作者: (軟尾拋拋翔(′・ω・`)) 111.249.45.192 (臺灣)
    時間: 2022-01-24 11:08:36
    fur: 中國的翻譯,也就是「普京」,才是正確的唸法10F 125.227.50.235 台灣 01/24 11:10
  • 72.[新聞] 追確診足跡追到北桃互噴!柯P:疫調已做不下去 「無法清零了、就讓疫情慢慢燒」 - Gossiping 板
    作者: (.....) 1.160.137.53 (臺灣)
    時間: 2022-01-21 17:24:13
    fur: 我不要小GG!247F 114.136.66.120 台灣 01/21 19:12
  • 71.[新聞] 指盧秀燕炒地被告 李順涼:說清楚就好,何必動司法? - Gossiping 板
    作者: (鷹爪) 101.9.202.133 (臺灣)
    時間: 2022-01-21 12:58:35
    fur: 哈,塔綠班就是這麼可愛223F 125.227.50.235 台灣 01/21 13:32
  • 70.[問卦] 現在有什麼店是地區繁榮的象徵? - Gossiping 板
    作者: (狄恩院長) 111.71.220.33 (臺灣)
    時間: 2022-01-21 19:38:26
    fur: 茶店6F 114.136.66.120 台灣 01/21 19:39
  • 69.[新聞] 周六要上班 網納悶「到底補哪一天」 答案揭曉 - Gossiping 板
    作者: (老實樣) 223.136.204.136 (臺灣)
    時間: 2022-01-21 14:51:31
    fur: 還我七天假!24F 125.227.50.235 台灣 01/21 14:58
  • 68.[問卦] 會升三級嗎? - Gossiping 板
    作者: (阿樹) 36.228.144.127 (臺灣)
    時間: 2022-01-21 12:56:07
    fur: 不可能啦,會升三級我跟金城武瘋狂做愛72F 125.227.50.235 台灣 01/21 13:31
  • 67.[問卦] 如果過年返鄉潮 疫情爆了 誰要負責? - Gossiping 板
    作者: (屁屁) 111.252.209.57 (臺灣)
    時間: 2022-01-21 13:33:08
    fur: 柯P啊!總之不是黨6F 125.227.50.235 台灣 01/21 13:33
  • 66.[問卦] 女生說你當初更努力一點我就會答應? - Gossiping 板
    作者: (艾波) 1.200.71.234 (臺灣)
    時間: 2022-01-21 12:41:11
    fur: 就是笑你怎麼不直接上,上了就生米熟飯了10F 125.227.50.235 台灣 01/21 12:42
  • 65.[新聞] 調查局:陸網軍設400個假帳號 發動「蔡政府防疫無能」認知戰 - Gossiping 板
    作者: (pital) 42.77.27.2 (臺灣)
    時間: 2022-01-21 10:16:15
    fur: 這蠢蛋需要動用到網軍嗎?635F 125.227.50.235 台灣 01/21 11:19
  • 64.[新聞] 陸網軍設400假帳號 入侵卡提諾論壇 - Gossiping 板
    作者: (愛理) 111.82.52.20 (臺灣)
    時間: 2022-01-21 11:24:48
    fur: 講得像台灣很純潔沒網軍一樣13F 125.227.50.235 台灣 01/21 11:26
  • 63.[新聞] 太魯閣號罹難者家屬不滿「不見」 政院:蘇貞昌希望先彙整意見再會面 - Gossiping 板
    作者: (Kaylee) 180.217.227.184 (臺灣)
    時間: 2022-01-21 10:36:47
    fur: 彙他老師2F 125.227.50.235 台灣 01/21 10:37
    fur: 你除非讓民進黨在野,否則永遠都不會見的啦!9F 125.227.50.235 台灣 01/21 10:38
  • 62.[問卦] 上海進行 爆雪封城演習 絕不是為疫情 - Gossiping 板
    作者: (天晴) 1.162.218.147 (臺灣)
    時間: 2022-01-21 10:34:35
    fur: 暴雪不是賣給微軟了嗎?12F 125.227.50.235 台灣 01/21 10:38
  • 61.[新聞] 酸農藝女孩「塔綠班」被出征 禾餘麥酒創辦人3度道歉:很懊悔 - Gossiping 板
    作者: (我書讀得少 你不要騙我) 103.231.48.97 (臺灣)
    時間: 2022-01-20 11:21:22
    fur: 簡直跟中國小粉紅沒差別17F 125.227.50.235 台灣 01/20 11:26
  • 60.[新聞] 以色列研究:第四劑輝瑞或莫德納加強針效果有限 恐難預防Omicron - Gossiping 板
    作者: (Taiwan Custom)
    時間: 2022-01-19 09:31:12
    fur: 我打高端,人生高端24F 125.227.50.235 台灣 01/19 09:50
  • 59.[新聞] 小商人爆青青結婚了 網:火山孝子哭 - Gossiping 板
    作者: (666NYCU666) 114.34.224.21 (臺灣)
    時間: 2022-01-18 20:56:12
    fur: 我推爆!359F 125.227.50.235 台灣 01/19 09:38
  • 58.[新聞] 防疫旅館群聚確診+1!衛生局曝改判本土 - Gossiping 板
    作者: (威風八百面) 101.137.151.33 (臺灣)
    時間: 2022-01-19 16:06:17
    fur: 終於到萬華了!7F 125.227.50.235 台灣 01/19 16:07
  • 57.[新聞] 第20期疫苗86.1萬人搶約!BNT最多人約 莫德納剩1千多名額 - Gossiping 板
    作者: (黑袍法師) 61.216.85.100 (臺灣)
    時間: 2022-01-19 14:40:58
    fur: 沒用的屁東西打它幹嘛?11F 125.227.50.235 台灣 01/19 14:43
  • 56.[新聞] Omicron疫情延燒如何與病毒共存? 醫師曝須做到這一點 - Gossiping 板
    作者: (英國研究真有趣) 125.227.50.235 (臺灣)
    時間: 2022-01-18 12:42:42
    新北市亞東醫院一名非專責病房護理師確診,院方緊急篩檢5000人,檢驗結果竟都是陰性 ,顯示病毒已進入社區。北市聯醫主治醫師姜冠宇於臉書PO文指出,大家會擔心Omicron 疫情擴散,是因為「底子」還練…
  • 55.[問卦] PTT挺酒駕是消滅酒駕的唯一方法了吧? - Gossiping 板
    作者: (wang111283) 111.255.235.33 (臺灣)
    時間: 2022-01-18 10:39:02
    fur: 恭喜五樓8F 125.227.50.235 台灣 01/18 10:40
  • 54.[新聞] 北漂女「日花100元」!出社會2年半存100 - Gossiping 板
    作者: (Goo4u) 158.69.112.207 (加拿大)
    時間: 2022-01-17 16:59:19
    fur: 她想完成什麼?29F 125.227.50.235 台灣 01/17 17:04
  • 53.[問卦] 你猜猜我會不會發錢(發錢) - Gossiping 板
    作者: (SilentestLamb) 180.176.234.83 (臺灣)
    時間: 2022-01-16 12:46:52
    fur: 錢錢錢74F 223.136.0.19 台灣 01/16 13:17
  • 52.[新聞] 與Omicron共存?醫示警:整個社會若放棄抵抗,先倒下的將是血汗醫護 - Gossiping 板
    作者: (夏日浮雲) 106.1.248.69 (臺灣)
    時間: 2022-01-16 08:49:18
    fur: 共存共存共存!610F 223.136.0.19 台灣 01/16 15:24
  • 51.[新聞] 聯邦銀行群聚達18人 鄭文燦:外界憂心的「恐怖第2波正在發生」 - Gossiping 板
    作者: (馬三首映) 112.78.91.241 (臺灣)
    時間: 2022-01-14 11:59:36
    fur: 都打疫苗了是在怕啥?!4F 125.227.50.235 台灣 01/14 12:01
    fur: 這不用罰300萬嗎?!16F 125.227.50.235 台灣 01/14 12:06
  • 50.[問卦] 為什麼喬科維奇死不打疫苗? - Gossiping 板
    作者: (英國研究真有趣) 125.227.50.235 (臺灣)
    時間: 2022-01-14 16:59:12
    本日最後一PO,送給喬科維奇。 澳洲剛剛二度取消了喬科維奇的簽證, 喬科維奇又要打官司了。 我就覺得很奇怪, 你就打疫苗就好啦, 死不打疫苗又去污染人家國家不知道在幹嘛, 他已經得過兩次,GG小了6.…
  • 49.[新聞] 新北增1確診! 侯友宜:住新北、在台北工作 擴大篩檢 - Gossiping 板
    作者: (做個盾牌眼球兵吧) 140.137.198.18 (臺灣)
    時間: 2022-01-14 11:10:34
    fur: 全台灣都瘋了75F 125.227.50.235 台灣 01/14 11:54
  • 48.[新聞] 勞保財務最新精算報告出爐! 延後2年至2028破產 - Gossiping 板
    作者: (A柏) 125.231.164.172 (臺灣)
    時間: 2022-01-14 12:27:32
    fur: 這樣有比較好嗎?2F 125.227.50.235 台灣 01/14 12:28
  • 47.[問卦] 力宏為什麼越來越敢? - Gossiping 板
    作者: (英國研究真有趣) 125.227.50.235 (臺灣)
    時間: 2022-01-13 11:39:08
    力宏看起來怎麼好像已經不顧一切了, 他已經營造的形象似乎完全崩壞也在所不惜, 決定跟前妻全面決裂, 讓大家在旁邊吃瓜看戲也沒關係, 有沒有力宏越來越敢的八卦?…
  • 46.[新聞] 孫藝珍慶40歲無P圖流出 網狠批嚴重衰老:玄彬我讓給你了 - Gossiping 板
    作者: (英國研究真有趣) 125.227.50.235 (臺灣)
    時間: 2022-01-14 09:58:54
    韓國女神孫藝珍被爆和玄彬假戲真做,兩人也迅速認愛,更時常被直擊到處約會,女神儼 然成為戀愛中的小女人,《愛的迫降》CP讓粉絲少女心大噴發,11日孫藝珍歡慶40歲生日 ,曬出多張和成山禮物的照片,網友卻…
  • 45.[新聞] 輕症可不住院? 陳時中:盼設立專責加強版防疫旅館 - Gossiping 板
    作者: (lovea) 125.231.34.2 (臺灣)
    時間: 2022-01-13 18:06:19
    fur: 啊就方艙醫院啊!174F 223.136.17.130 台灣 01/13 19:21
  • 44.[新聞] 基努李維暖舉+1!「機加酒全包」帶員工飛舊金山 連親友都招待 - Gossiping 板
    作者: (DoraApen) 1.175.204.122 (臺灣)
    時間: 2022-01-13 11:22:20
    fur: 我不是說了不要報的嗎!?24F 125.227.50.235 台灣 01/13 11:26
  • 43.[新聞] 氣溫驟降再現 「火鍋負載」 供電轉黃燈 - Gossiping 板
    作者: (大谷躺平) 118.165.121.34 (臺灣)
    時間: 2022-01-13 10:48:47
    fur: 冷氣開到18度152F 125.227.50.235 台灣 01/13 11:06
  • 42.[新聞]WHO:重複接種加強劑已經不夠 應研發新疫苗 - Gossiping 板
    作者: ( ) 1.161.138.245 (臺灣)
    時間: 2022-01-12 14:34:01
    fur: 阻斷病毒傳播?我以為疫苗防重症是常識7F 125.227.50.235 台灣 01/12 14:35
  • 41.[問卦] 越來越多人敢穿超緊身瑜珈褲走在路上? - Gossiping 板
    作者: (Zack) 101.10.6.63 (臺灣)
    時間: 2022-01-12 13:07:03
    fur: 有圖再補推,另外我還看過有駱駝蹄的21F 125.227.50.235 台灣 01/12 13:10
  • 40.[新聞] 沈富雄宣布「有條件」參選台北市長:蔣萬安一定落選 - Gossiping 板
    作者: (英國研究真有趣) 125.227.50.235 (臺灣)
    時間: 2022-01-12 13:04:49
    國民黨台北市黨部的市長民調被爆出有媒體人黃暐瀚,黃也承認此事。前立委沈富雄今( 12日)表示,若國民黨沒有把他一併列入對比式民調,他將登記參選台北市長,國民黨立 委蔣萬安就注定落選。 沈富雄揚言參選2…
  • 39.[爆卦] F16V失聯? - Gossiping 板
    作者: (陌生人) 185.189.161.161 (臺灣)
    時間: 2022-01-11 15:58:14
    fur: 抗中保台!抗中保台!38F 125.227.50.235 台灣 01/11 16:00
  • 38.Re: [新聞] 快訊/國民黨前立委龐建國墜樓 當場死亡 - Gossiping 板
    作者: (謝謝提醒) 1.200.240.119 (臺灣)
    時間: 2022-01-11 13:14:04
    fur: 好的塔錄班46F 125.227.50.235 台灣 01/11 13:33
  • 37.[問卦] Omicron是不是破解了疫苗? - Gossiping 板
    作者: (英國研究真有趣) 125.227.50.235 (臺灣)
    時間: 2022-01-10 16:24:52
    新聞說有確診者, 打了三劑還確診, 那不是說Omicron, 根本連疫苗都防不住, 小魯我就不懂了, 如果打了疫苗是輕症那在怕什麼, 那不就小感冒嗎? 如果打了疫苗防不住, 那我真害怕, 我打疫苗究竟…
  • 36.[新聞] 為貪168元保險套 高雄男聖誕夜超商行竊但卻被自己笨死 - Gossiping 板
    作者: (阿拉花瓜) 175.98.165.68 (臺灣)
    時間: 2022-01-10 14:43:58
    fur: 補血,真是悲歌11F 125.227.50.235 台灣 01/10 14:46
  • 35.Re: [協尋] 5千台幣幫找一罐神秘豆瓣醬(更新) - Gossiping 板
    作者: (咻) 218.161.93.195 (臺灣)
    時間: 2022-01-10 00:04:52
    fur: 錢錢錢45F 223.140.113.100 台灣 01/10 00:18
  • 34.[新聞] 疫情蔓延只顧選舉?蘇貞昌霸氣宣示「都在掌控之中」 - Gossiping 板
    作者: (威風八百面) 101.137.211.133 (臺灣)
    時間: 2022-01-08 10:59:54
    fur: 爸你老木!15F 223.140.113.102 台灣 01/08 11:01
  • 33.[新聞] 林昶佐:別再讓報復性罷免累壞大家 - Gossiping 板
    作者: (Kevin Chen) 122.116.138.116 (臺灣)
    時間: 2022-01-08 10:56:01
    fur: 好哦,但是要先罷免你12F 223.140.113.100 台灣 01/08 10:57
  • 32.[問卦] 要怎樣燒炭才不會把自己燒死 - Gossiping 板
    作者: (赦無心) 223.137.6.122 (臺灣)
    時間: 2022-01-07 10:24:20
    fur: 你符號打錯了,應該是=.=25F 125.227.50.235 台灣 01/07 10:33
  • 31.[問卦] 認真問 你們怕新冠病毒嗎? - Gossiping 板
    作者: (愛玉冰™) 36.226.41.7 (臺灣)
    時間: 2022-01-07 15:50:35
    fur: 不是有駐美台人說後遺症很可怕云云5F 125.227.50.235 台灣 01/07 15:52
  • 30.[新聞] 雨中陪林靜儀掃街 林飛帆:終結濫用罷免對社會的消耗 - Gossiping 板
    作者: (青軸) 180.217.21.68 (臺灣)
    時間: 2022-01-07 09:52:30
    fur: 本來不想出來投票的,被你這麼一激非顏不投21F 125.227.50.235 台灣 01/07 09:54
  • 29.[新聞] 蔡英文喊:讓林昶佐留在立院繼續支持我 - Gossiping 板
    作者: (餛飩) 146.70.45.99 (美國)
    時間: 2022-01-07 09:17:20
    fur: 真不要臉啊89F 125.227.50.235 台灣 01/07 09:34
  • 28.[新聞] 酒測值2.5「漸近死亡」竟無罪 檢上訴被駁回:儀器失準有誤 - Gossiping 板
    作者: (441) 112.78.91.54 (臺灣)
    時間: 2022-01-07 10:18:42
    fur: 所以他到底有沒有喝酒?44F 125.227.50.235 台灣 01/07 10:34
  • 27.[新聞] 立陶宛總統 否認自己說台灣代表處是個錯 - Gossiping 板
    作者: (自稱中壢李姓的87%不可信) 101.137.171.224 (臺灣)
    時間: 2022-01-06 10:18:14
    fur: 因為2億到啦!288F 125.227.50.235 台灣 01/06 12:31
  • 26.[公告] 一月份主題置底閒聊區(發錢) - Gossiping 板
    作者: (覺★青年超冒險蓋) 59.120.192.119 (臺灣)
    時間: 2022-01-06 03:07:26
    fur: 錢錢錢163F 125.227.50.235 台灣 01/06 10:33
  • 25.[問卦] JASONS超市改名什麼英文好? - Gossiping 板
    作者: (大哥沒有輸!) 219.100.37.241 (日本)
    時間: 2022-01-06 15:35:54
    fur: 就一起家樂福就好啦?2F 125.227.50.235 台灣 01/06 15:36
  • 24.[新聞] 「黃立民、林氏璧」示警 Omicron已進入台灣社區 - Gossiping 板
    作者: (英國研究真有趣) 125.227.50.235 (臺灣)
    時間: 2022-01-06 16:20:56
    台灣面臨這次Omicron變異株威脅,兩大專家「黃立民、林氏璧」都提出示警,說病毒現 在已經進入到社區,整個北部都得重新落實防疫高標對待!畢竟Omicron比起Delta傳播力 多了3倍,症狀對又更難…
  • 23.[新聞] Omicron全球肆虐 歐美多國單日病例暴增創新高 - Gossiping 板
    作者: (lara) 42.77.92.128 (臺灣)
    時間: 2022-01-05 14:51:21
    fur: 恐慌仔,那就一直變一直變一直變就好啦6F 125.227.50.235 台灣 01/05 14:53
  • 22.Re: [新聞] 室友還原木子詐死始末 指控台大違約成「 - Gossiping 板
    作者: (awq) 1.200.136.220 (臺灣)
    時間: 2022-01-05 13:45:55
    fur: 反對霸凌,勿公開他人個資16F 125.227.50.235 台灣 01/05 13:58
  • 21.[問卦] 最髒最下賤的是哪一種顏色? - Gossiping 板
    作者: (台灣價值○精哥) 114.47.22.179 (臺灣)
    時間: 2022-01-05 12:39:42
    fur: 綠色,沒有之一4F 125.227.50.235 台灣 01/05 12:40
  • 20.[新聞] 台灣建議交換共機飛行情報 日本拒絕 - Gossiping 板
    作者: (阿標) 1.200.82.26 (臺灣)
    時間: 2022-01-05 08:10:23
    fur: 母豬四處蹭,要不要臉160F 125.227.50.235 台灣 01/05 10:25
  • 19.[問卦] 看到比特犬是不是要遠離? - Gossiping 板
    作者: (Doremi) 220.141.132.235 (臺灣)
    時間: 2022-01-04 11:54:53
    fur: 比特犬根本就不該出現的好嗎?1F 125.227.50.235 台灣 01/04 11:55
  • 18.[問卦] 連3年尾牙沒中獎怎麼辦 (發錢) - Gossiping 板
    作者: (布川內酷) 210.59.207.211 (臺灣)
    時間: 2022-01-05 10:16:04
    fur: 錢錢錢88F 125.227.50.235 台灣 01/05 10:24
  • 17.[新聞] 謝和弦要「從政參選」?遷戶籍到中正萬華 提2政見:總有1天要出來選 - Gossiping 板
    作者: (無名行者) 140.114.234.88 (臺灣)
    時間: 2022-01-05 10:38:01
    fur: 我一定投扣哥!56F 125.227.50.235 台灣 01/05 10:47
  • 16.[問卦] 女生大波浪長髮真的特別吸引人嘛? - Gossiping 板
    作者: (小海) 111.82.177.63 (臺灣)
    時間: 2022-01-05 09:30:27
    fur: 胸部才是本體好嗎?!34F 125.227.50.235 台灣 01/05 09:40
  • 15.[新聞] 【哈利波特愛上貝拉】丹尼爾雷德克里夫1
    作者:
    時間: 2022-01-05 09:17:05
    fur: 找藉口,真的愛的話就瓦下去16F 125.227.50.235 台灣 01/05 09:21
  • 14.[問卦] 套一年的2330終於出清了 - Gossiping 板
    作者: (銀絲卷) 112.104.137.60 (臺灣)
    時間: 2022-01-04 23:20:31
    fur: 錢錢錢34F 114.136.65.188 台灣 01/04 23:24
  • 13.[新聞] 蕭敬騰、歐陽娜娜高唱:兩岸是一家 「MV隔海遙望」作詞人是周杰倫的他 - Gossiping 板
    作者: (arnold jackson) 182.233.147.30 (臺灣)
    時間: 2022-01-04 09:41:29
    fur: 幫補血,台灣那麼多酒駕仔真恐怖7F 125.227.50.235 台灣 01/04 09:43
  • 12.[新聞] 罷免案後入民進黨? 林昶佐公佈答案 - Gossiping 板
    作者: (sukiya) 110.30.121.42 (臺灣)
    時間: 2022-01-04 09:37:36
    fur: 開年就講笑話6F 125.227.50.235 台灣 01/04 09:38
  • 11.[新聞] NHK《紅白》收視創新低 光芒不在主因曝光 - Gossiping 板
    作者: (上善若水) 223.137.181.194 (臺灣)
    時間: 2022-01-03 20:51:50
    fur: 我想跟大泉洋瘋狂做菜!244F 125.227.50.235 台灣 01/04 11:57
  • 10.[問卦] 千萬別抬頭很難看吧到底誰想看? - Gossiping 板
    作者: (普羅米效斯) 42.75.67.194 (臺灣)
    時間: 2022-01-04 17:36:21
    fur: 塔綠班都氣哭了你覺得呢?11F 114.136.65.188 台灣 01/04 17:37
  • 9.[問卦] 你各位論文都鎖幾年阿? - Gossiping 板
    作者: (lidiya) 118.170.215.191 (臺灣)
    時間: 2022-01-04 14:30:58
    fur: 巴不得大家拿來當教科書看咧,還鎖,鎖個精啦7F 125.227.50.235 台灣 01/04 14:32
  • 8.[問卦] 目前台南全境都發紅啦!! - Gossiping 板
    作者: (安安R) 36.228.121.65 (臺灣)
    時間: 2022-01-04 13:03:35
    fur: 民主之肺無所謂4F 125.227.50.235 台灣 01/04 13:04
  • 7.Re: [新聞]驚喜巧遇?柯媽媽樂讚顏寬恒:講話溫柔實在不說「白賊話」 - Gossiping 板
    作者: (那就這樣吧) 101.9.130.77 (臺灣)
    時間: 2022-01-04 11:28:16
    fur: 為什麼不能支持顏寬恒?他有被褫奪公權嗎?6F 125.227.50.235 台灣 01/04 11:29
  • 6.[新聞] 哭哭!羅志祥被擊敗「位居老二」 MOD跨年收視王是他 - Gossiping 板
    作者: (英國研究真有趣) 125.227.50.235 (臺灣)
    時間: 2022-01-04 11:19:01
    2022年跨年雖結束,但精采的晚會表演仍是討論話題,其中又以遭前女友周揚青毀滅分手 文而沉寂1年半,終於在花蓮跨年演唱會舞台登場的亞洲舞王羅志祥受關注,根據中華電 信MOD統計,想祥收視只能排老二,他…
  • 5.[爆卦] 木子小姐過世 - Gossiping 板
    作者: (中信兄弟強攻強攻) 118.167.242.55 (臺灣)
    時間: 2022-01-03 14:42:27
    fur: 很有名?她誰?23F 125.227.50.235 台灣 01/03 14:44
  • 4.Re: [新聞] 柯文哲談總統府外站40分:我都不在意 旁 - Gossiping 板
    作者: (艾斯克特) 61.230.219.44 (臺灣)
    時間: 2022-01-03 14:09:01
    fur: 先幫補,你會被打成4%。6F 125.227.50.235 台灣 01/03 14:11
  • 3.[新聞] 譙「力宏敢、去宏敢敢」!高雄酒醉髒話妹慘了 運將今提告 - Gossiping 板
    作者: (永不放棄!!) 1.161.68.96 (臺灣)
    時間: 2022-01-03 11:57:06
    fur: 加囧妹就是過癮2F 125.227.50.235 台灣 01/03 11:57
  • 2.[問卦] 電影千萬別抬頭的美國總統是在影射誰? - Gossiping 板
    作者: (鎖金) 101.136.42.31 (臺灣)
    時間: 2022-01-03 11:27:21
    fur: 在八卦說滾回電影板,在電影說滾回八卦板,基本上就是讓人別討論了27F 125.227.50.235 台灣 01/03 11:35
  • 1.[爆卦] 新年快樂 - Gossiping 板
    作者: (阿喵) 114.37.89.24 (臺灣)
    時間: 2022-01-01 00:00:00
    fur: 錢錢錢37F 114.136.4.129 台灣 01/01 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