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pr322 (龍魚) 在 PTT 的推發文記錄
點此查看2021年的記錄
發表於2022年,有被轉錄至 Disp BBS 的部份,共有 159 篇,第 100 篇以前
  • 159.[片單] 性侵小男孩的電影(宗教類可) - movie 板
    作者: (想念星星的月亮) 49.216.26.173 (臺灣)
    時間: 2022-09-25 13:13:44
    qpr322 : 《異端鳥》裡是不是有?有點忘了14F 09/25 13:54
  • 158.[情報] 瑟夏羅南將主演「倫敦大轟炸」電影《Blitz》 - movie 板
    作者: (龍魚) 123.194.101.118 (臺灣)
    時間: 2022-09-23 01:43:08
    qpr322 : 分野上是商業片,應該說羅南在這幾年接的都是作者型的商業片,沒有真正的純商業娛樂片。
    是說那年鬼塔的《她們》跟諾亞的《婚姻故事》同年出來,諾亞在獨立精神獎上拿獎的時候還開玩笑說鬼塔的片已經在這裡沒資格了XD5F 09/23 10:55
    qpr322 : 咦!原來贖罪才 3000M,還比她們低,有點意外!40F 09/23 13:04
    qpr322 : 這部應該五提沒問題吧,而且應該還有機會沖三大影后!是說麥坤的 Shame 這週台灣重映,法鯊當年就拿了威尼斯影帝。52F 09/23 13:31
  • 157.[情報] 日版《消失的情人節》片名與男女主角 - movie 板
    作者: (立ち直り中) 140.112.218.6 (臺灣)
    時間: 2022-09-19 09:01:00
    qpr322 : 應該會比台版好看XD1F 09/19 09:11
  • 156.[悲報] 瑟夏羅南證實沒有客串《芭比》 - movie 板
    作者: (龍魚) 1.169.85.16 (臺灣)
    時間: 2022-09-15 13:47:24
    qpr322 : 羅南要說主流其實我覺得還很遠耶,他這幾幾乎接的算是商業片的也頂多是魏斯這樣作者導演的大廠片,默愛、淑女鳥、卻爾西這些都還是屬於獨立電影的領域。以羅南的名氣一定一堆商業類型片、英雄片找上門,但看得出來他完全沒有想要接的意思。12F 09/15 14:55
    qpr322 : 宿主黑歷史XD18F 09/15 15:03
  • 155.[新聞] 台灣演員劉引商辭世 享壽84歲 - movie 板
    作者: (Sheng) 49.216.90.145 (臺灣)
    時間: 2022-09-14 22:33:00
    qpr322 : 謝謝阿嬤QQ16F 09/15 01:32
  • 154.[新聞] 《神隱少女》隔21年重映登新片票房冠軍! 吉卜力點頭加碼2周特典 - movie 板
    作者: (LP哥(LP = Love & Peace)) 180.176.66.59 (臺灣)
    時間: 2022-09-14 18:32:21
    qpr322 : 下一部是天空之城4F 09/14 19:13
  • 153.[新聞] 高達選擇安樂死 - movie 板
    作者: (帽子裡的兔子) 114.36.62.129 (臺灣)
    時間: 2022-09-13 20:38:56
    qpr322 : 連走都非常高達XD
    順便推歐容的《天堂計劃》,看完才知道想安樂死還沒這麼簡單Q15F 09/13 21:34
  • 152.[情報] 巴比倫 預告 - movie 板
    作者: (戰爭男孩) 2.58.241.30 (臺灣)
    時間: 2022-09-13 21:45:25
    qpr322 : 之前內部試映的口碑很好,被形容是《華爾街之狼》遇上《愛情神話》。2F 09/13 21:52
    qpr322 : 是說李麗君的角色本來曾美慧孜似乎要演,但最後沒成,超可惜!10F 09/13 21:57
  • 151.[新聞]法國新浪潮名導尚盧楣疚F去世 - movie 板
    作者: (草草不一) 1.200.11.241 (臺灣)
    時間: 2022-09-13 16:21:17
    qpr322 : QQ20F 09/13 17:31
  • 150.[情報] 史匹柏半自傳新作首支預告 - movie 板
    作者: (inception) 118.171.162.117 (臺灣)
    時間: 2022-09-11 22:53:26
    qpr322 : 這部多倫多口爆大爆,已經是奧斯卡最佳影片領跑,蜜雪兒女配呼聲一如預期的也是領跑,終於要補拿當年2F 09/11 22:59
    qpr322 : 曼徹斯特欠他的。
    多倫多觀眾票選大概也是這部要拿了5F 09/11 22:59
    qpr322 : 大導童年片正夯14F 09/11 23:10
    qpr322 : 花月要等坎城,試映已經評價很好了20F 09/11 23:35
    qpr322 : 是說蜜雪兒這戲份感覺已經是女主了吧?之前都是預測女配
    他這造型好像米雅法羅22F 09/12 00:38
  • 149.[情報] 2022 威尼斯影展 完整得獎名單 - movie 板
    作者: (龍魚) 123.194.101.118 (臺灣)
    時間: 2022-09-11 02:20:41
    qpr322 : 我真的要氣死......6F 09/11 02:23
    qpr322 : 今年主競賽跟地平線的得獎重複率都好高
    記者會開始了,摩爾踹共!!!
    記者會竟然只有各單元主席15F 09/11 02:35
    qpr322 : 原來官方網站直播可以選語言聲軌@@19F 09/11 02:48
    qpr322 : 沒問到深田QQ27F 09/11 02:58
    qpr322 : 是說有人看過 Diop 的《當我們成為風景》嗎?去年北影有排進片單但時間都對不上Q32F 09/11 03:56
  • 148.[討論] 美國電影是不是被黑人LGBT女權搞爛了 - movie 板
    作者: (瑞斯叔叔) 49.216.191.96 (臺灣)
    時間: 2022-09-10 11:36:40
    qpr322 : 可憐2F 09/10 11:47
  • 147.[討論] 2022 威尼斯影展 最終場刊分數&頒獎典禮 - movie 板
    作者: (鋼鐵餅粉) 60.248.124.155 (臺灣)
    時間: 2022-09-10 21:02:39
    qpr322 : 這裡有合併義大利跟國際媒體分數的:
    https://i.imgur.com/KxCfJ93.jpg1F 09/10 21:07
    qpr322 : 其實 LL 綜合評價蠻高的,算是前段班了,滿多媒體提到這部有點被埋沒。5F 09/10 21:08
    qpr322 : 今年入選最莫名的大概是 Our Ties 吧,CHIARA 至少導演前兩片在威尼斯都口碑很好也拿獎,兒子則是美商加持。9F 09/10 21:11
    qpr322 : Our Ties 當初看到入選真的蠻意外的,雖然導演是名演員,但前幾部導的片也沒什麼特別的口碑。13F 09/10 21:12
    qpr322 : 但本人來不了Q17F 09/10 21:33
    qpr322 : 發現威尼斯這幾年都沒有並列獎項過耶
    又有說流血美人也有獎19F 09/10 22:11
    qpr322 : 無熊、愛情生活的首映摩爾都有特別出現,這麼一來好像不難猜了XD22F 09/10 22:19
    qpr322 : 摩爾除了開幕片以外有走紅毯的片有:愛情生活、永恆女兒、無熊跟塔爾,完全沒在管那些美國大片,好讚XDDD25F 09/10 22:23
    qpr322 : 安娜說不定還沒走,倒數第二天放的36F 09/10 22:39
    qpr322 : https://i.imgur.com/GOYYTaI.jpg40F 09/10 22:44
    qpr322 : 安娜就是走去年KS路線了吧48F 09/10 23:57
    qpr322 : 威尼斯的直播真的很廢,今年一直出問題沒聲音49F 09/11 00:23
    qpr322 : 凱特跟導演來了
    凱特帶女兒來嗎?剛剛去路邊捧小孩
    魯索來了
    瓜導來了51F 09/11 00:30
    qpr322 : 話說回來聖奧瑪也有可能是拿未來獅,主競賽沒獎這57F 09/11 00:54
  • 146.[討論]《別擔心親愛的》評價爆掉,爛番茄43 - movie 板
    作者: (dark hatter) 219.91.32.112 (臺灣)
    時間: 2022-09-09 22:50:31
    qpr322 : 《A+瞎妹》超好看,把套路的YA片拍出新意!這片也看得出來奧莉薇亞是有想法的導演。《親愛的》雖然評價爆炸,但影評也有說她仍然是有才能的,並非運氣好的一片導演。9F 09/09 23:27
    qpr322 : 奧莉薇亞下一部拍體超選手的應該可以比較期待58F 09/10 15:04
  • 145.[新聞] 克里斯潘恩帥臉超浮腫,疑似整形引網哭 - movie 板
    作者: (蘇湖) 118.166.147.39 (臺灣)
    時間: 2022-09-08 22:43:33
    qpr322 : 他這樣看起來不像有打啊@@3F 09/08 23:02
  • 144.[新聞] 《別擔心親愛的》威尼斯首映 美女導演打破不和謠言 - movie 板
    作者: (龍魚) 1.169.111.202 (臺灣)
    時間: 2022-09-06 13:52:39
    qpr322 : 場外戲碼拍成電影應該可以入圍奧斯卡最佳影片4F 09/06 14:00
    qpr322 : 克里斯以為可以躲過這場戰爭,結果還是最後一秒被扯進去XD
    https://i.imgur.com/yeRfUK2.jpg8F 09/06 14:20
    qpr322 : 我昨天看首映紅毯,克里斯、陳靜跟佛羅三人的互動很好,然後其他就是非常尬。佛羅跟奧莉從頭到尾都保持距離零互動XD12F 09/06 14:24
    qpr322 : 有看到有人放其他角度說應該沒吐,但克里斯的表情太奇怪XD22F 09/06 14:44
    qpr322 : 而且奧莉薇亞在旁邊的反應也是整個突然停頓,應該是驚覺不對勁32F 09/06 14:47
  • 143.[情報]Next Best Picture 95th 奧斯卡 入圍預測 - movie 板
    作者: (玫瑰色鍊金術) 114.39.210.234 (臺灣)
    時間: 2022-09-02 11:37:39
    qpr322 : 現在預測基本上根本只是盲測啊XDD 幾乎都還沒首映,頂多內部試映而已1F 09/02 11:41
    qpr322 : Bardo 評價不如預期,但我猜學院應該還是買帳會進國際影片吧,記得當初無主之作在威尼斯評價也不好,後來獎季就被捧起來。20F 09/02 13:17
  • 142.[新聞] 金馬初選公佈 「咒」強勢通關 - movie 板
    作者: (哈囉 貍好嗎~) 49.159.185.74 (臺灣)
    時間: 2022-08-19 17:45:16
    qpr322 : 今年國際上有幾部星馬片還不錯,不知道會不會來報,盧卡諾拿了費比西的岩龜傳說、紐約亞洲影展首映的 #LookAtMe 等等。11F 08/19 18:30
    qpr322 : 香港最近社群口碑擴散的緣路山旮旯應該也有機會來報?15F 08/19 18:32
    qpr322 : 只要有一個獎評審認為有競爭力就會過初審的樣子52F 08/19 21:38
    qpr322 : 這篇應該是電影公司的通稿啦,有看到其他家一樣的新聞內容,就是看電影公司自己有沒有打算公布。61F 08/19 22:36
  • 141.[新聞] 《對馬戰鬼》導演:一定要日本卡司、歐美 - movie 板
    作者: (立ち直り中) 223.136.79.14 (臺灣)
    時間: 2022-08-15 19:17:15
    qpr322 : Chad Stahelski 哪有導小丑女,記者再亂寫2F 08/15 19:21
  • 140.[情報] 2023 台灣奧斯卡代表:《該死的阿修羅》 - movie 板
    作者: (龍魚) 1.169.120.193 (臺灣)
    時間: 2022-08-15 15:02:03
    qpr322 : 竟然不是《哈勇家》@@3F 08/15 15:05
    qpr322 : 《哈勇家》跟《流麻溝十五號》照理都是算這屆的,不知道有沒有報名,不然感覺這兩部更合適。14F 08/15 15:20
    qpr322 : 十部裡應該就有《修行》、《咒》、《高山上的熱氣球》、《少年吔》、《售命》、《一家之主》這些吧,然後一兩部紀錄片可能會報。19F 08/15 15:23
    qpr322 : 沒有,今年算到11/30。23F 08/15 15:24
    qpr322 : 流溝10月、哈勇11月,前陣子鴻鴻說他愛這片應該就是在這當評審看到的。26F 08/15 15:26
    qpr322 : 不一定有,要看他們有沒有報,台灣是採報名制,不是符合日期的都算。30F 08/15 15:31
    qpr322 : 美女是去年的39F 08/15 15:54
    qpr322 : 去年選了《瀑布》後大家也在說《美女》乾脆延今年上,但結果也沒有,不知道文化部那邊有沒有規定不能重複報?47F 08/15 16:01
  • 139.[情報] 2023 韓國奧斯卡代表:《分手的決心》 - movie 板
    作者: (龍魚) 123.194.101.118 (臺灣)
    時間: 2022-08-12 02:13:51
    qpr322 : 猜又會有人提下女XD1F 08/12 02:19
  • 138.[新聞] 奧莉薇亞紐頓強辭世享壽73歲 約翰屈伏塔:永遠是妳的丹尼 - movie 板
    作者: (龍魚) 111.240.181.195 (臺灣)
    時間: 2022-08-09 10:59:02
    新聞網址: 憑藉1978年歌舞劇「火爆浪子」中高中甜心角色紅遍全球的知名藝人奧莉薇亞紐頓強與癌 症搏鬥30年後於今天辭世,享壽73歲,男星約翰屈伏塔發文悼念寫道「永遠是妳的丹尼」 。 綜合法新社與路透…
  • 137.[討論] 賈樟柯微博被出征 - movie 板
    作者: (AN) 167.96.242.141 (美國)
    時間: 2022-08-04 13:04:46
    qpr322 : 他不是人大代表嗎?9F 08/04 14:04
  • 136.[情報] Lada Gaga 正式加入「小丑2」劇組 - movie 板
    作者: (sunsirr222) 111.249.212.224 (臺灣)
    時間: 2022-08-05 00:19:59
    qpr322 : 宣傳影片看起來是50 年代歌舞片的風格,非常期待!!!!15F 08/05 01:08
  • 135.[新聞] 周杰倫透露未來有望拍攝一部圍繞「藝術家」的電影 - movie 板
    作者: (龍魚) 1.169.101.165 (臺灣)
    時間: 2022-08-04 11:56:29
    新聞網址: 相隔6年,推出錄音室專輯《最偉大的作品》的周杰倫,專輯一發行就創下多項點擊紀錄 ,7月19日也榮登知名音樂串流平台Spotify全球首週新發行專輯榜的第5名,僅次於《 Jack In Th…
  • 134.[情報] 法國將對「奧斯卡委員會」進行重大變革! - movie 板
    作者: (龍魚) 123.194.101.118 (臺灣)
    時間: 2022-07-28 01:53:07
    qpr322 : 《正發生》如果今年報名一定可以提名甚至拿獎,完全呼應前陣子的法案。不過美國好像今年才正式上映,應該可以以非國家代表片的身份角逐?1F 07/28 02:00
    qpr322 : 但感覺燒女不會被會員喜愛,悲慘世界的社會議題是會員愛的,至少有入圍了XD,那年有寄生上流,搶入圍就夠了XD35F 07/28 11:01
  • 133.[情報] 2022 威尼斯影展 完整片單公布 - movie 板
    作者: (龍魚) 1.169.70.179 (臺灣)
    時間: 2022-07-26 20:12:24
    qpr322 : 有些冷門單元的國家還找不到,之後補上~1F 07/26 20:13
    qpr322 : 懷斯曼好像導過兩部劇情長片,不過剛剛記者會說這部片長只有 60 幾分鐘。
    許瑞德其實那部去年威尼斯剛結束就說要拍了,只是意外是競賽外,因為拿終身成就不能競賽嗎?7F 07/26 20:19
    qpr322 : 台灣這次有文策院投資的法國片《為了國家》入選,有在台灣取景,宋芸樺參演,我看綜藝國家有寫「台北13F 07/26 20:22
    qpr322 : 」,但官方還沒放上國家資訊。
    今年競賽片義大利、法國、美國片已經佔去九成,覺得威尼斯今年有點太誇張,疫情間的選片還比較好...。然後有兩位義大利導演的片都是在美國拍的XD…16F 07/26 20:22
    qpr322 : 是說 Nicchiarelli 前年的馬克思小姐至今看不到QQ25F 07/26 20:31
    qpr322 : 三大是第一次37F 07/26 20:49
    qpr322 : 是說洪常秀呢?不是說有一部新片XD41F 07/26 20:53
    qpr322 : 是說今年不算金基德那部竟然都沒韓片也蠻意外50F 07/26 21:08
    qpr322 : 希望今年大金馬能爭取到白噪音來放泰坦!!!58F 07/26 21:27
    qpr322 : 拿過就能升等的話早就升了,中間好幾部連一種注目都不給入選欸...63F 07/26 21:46
    qpr322 : 《側顏》當年坎城不要跑去盧卡諾主競賽,這部我覺得很好明明就有坎城等級。《來自大海的男人》只去了釜山,但這部的確不優可以理解,再來就是前年取消的坎城給了《虛情真意》標章,這部真的超好!67F 07/26 21:52
    qpr322 : 好好奇當年如果《虛情真意》沒停辦會不會近,這部真的好到我可以直接給金棕櫚Q
    話說新海誠也沒出現Q 不知道是沒報名還是沒入選Q73F 07/26 22:02
    qpr322 : 看到有人說今年主競賽的四位義大利男導演全部都不是直男XD84F 07/26 23:58
  • 132.[情報] 三浦透子、東出昌大主演新片《とべない風船》情報公開! - movie 板
    作者: (龍魚) 123.194.101.118 (臺灣)
    時間: 2022-07-24 12:07:08
    qpr322 : 之前新聞說他在廣島拍片找女伴來飯店,應該就是這3F 07/24 12:11
    qpr322 : 部吧。5F 07/24 12:11
  • 131.[新聞] 李政宰爆「加入漫威宇宙」!靠《魷魚遊戲》進軍美國 官方1句話露餡 - movie 板
    作者: (龍魚) 123.194.101.118 (臺灣)
    時間: 2022-07-23 13:10:49
    qpr322 : 如果是尚氣續集反派,韓國人會爆炸吧,等於中國(正派)對抗韓國(反派)的概念欸1F 07/23 13:11
  • 130.[情報] 韓國 2023 奧斯卡國際電影資格名單 - movie 板
    作者: (龍魚) 123.194.101.118 (臺灣)
    時間: 2022-07-22 01:50:09
    qpr322 : 是說我覺得不用再提當年《下女》的事啦,我認真不覺得推了也不會提名,影評人是一回事,學院又是一回3F 07/22 01:57
    qpr322 : 事,而且外語片的小組又是老中之老的成員,那年連有提女主的《她的危險遊戲》都擠不進短名單了,這種情慾類型片基本上沒可能。6F 07/22 01:57
    qpr322 : 《密探》是有歷史成分的抗日諜報片,又在離奧斯卡近的威尼斯首映,推這片我覺得很合理,而且韓國那邊是華納發的。
    朴贊郁這次覺得應該機會蠻高的,下女畢竟當時在坎城口碑不算好,分手這次是真的好又拿獎,內容也沒有過往的獵奇,希望可以順利出線!10F 07/22 01:59
    qpr322 : 還沒,飛行說之後會在影展放,我猜就是女影吧XD17F 07/22 02:02
    qpr322 : 沒有吧,嬰兒會賣很大原因是IU吧...?40F 07/22 10:44
    qpr322 : 下女起初在坎城的反應並不熱絡,韓國決定的時候應該在協會也還沒開始發酵,加上下女情慾題材並不討喜(同年 Elle 亦是),密探的政治、歷史題材相對是學院愛的,又在威尼斯首映獲好評,這個選擇很合理。Elle 有范赫文、雨蓓影后大熱,又是法國片優勢都連短名單都進不去,學院討厭黑色情慾片的立場很明顯(今年的鈦也是)。44F 07/22 11:00
    qpr322 : 鈦也是反父權跟陽剛氣質呀,重點是表面的東西如果他們都不能入眼根本不用談被包裝過的議題,不要太看得起學院會員。65F 07/22 12:41
  • 129.[情報] 迪士尼新公主?《豌豆公主》改編電影籌備中 - movie 板
    作者: (龍魚) 111.240.182.198 (臺灣)
    時間: 2022-07-22 13:08:50
    根據 Deadline 的獨家報導指出,迪士尼正在著手籌備經典童話《豌豆公主》的改編電影 《Penelope》。 如同迪士尼過往童話公主電影系列的定律,《Penelope》將會是一部歌舞喜劇片,但在報…
  • 128.[情報] 2022 中國 百花獎 入圍名單 - movie 板
    作者: (龍魚) 111.240.182.198 (臺灣)
    時間: 2022-07-21 12:56:26
    qpr322 : 百花是觀眾投票2F 07/21 13:13
  • 127.[新聞] 狗屁不通!羅素兄弟:別把戲院當成某種聖地 - movie 板
    作者: (蘇湖) 118.166.177.250 (臺灣)
    時間: 2022-07-17 18:29:40
    qpr322 : 錯版,這是日劇不是電影10F 07/17 18:39
  • 126.[討論] 愛在午夜希臘時的電影確定不拍了阿...? - movie 板
    作者: (aa) 116.89.128.65 (臺灣)
    時間: 2022-07-17 07:26:19
    qpr322 : 蝶兒的地位又是共同編劇,要到同酬有什麼不對?22F 07/17 11:43
    qpr322 : 這裡有伊森今年對這系列的看法:
    https://bit.ly/3ceznpP
    這系列是靠三個人共同創造出來的,伊森在好萊塢的名氣沒有比較偉大,而且蝶兒在歐洲的地位也不亞於伊森。25F 07/17 11:50
    qpr322 : 這系列如果蝶兒說不演了,只有伊森一人,你覺得還有多少人要看?這不是好萊塢商業片好嗎?32F 07/17 11:56
    qpr322 : 蝶兒是共同編劇,他不只是要角而已,這故事是他共同創造的,他為何沒有資格領到同酬?伊森有付出比較多嗎?40F 07/17 12:02
    qpr322 : 好萊塢的商品跟這種作者電影能比嗎XD46F 07/17 12:05
    qpr322 : 你確定理查當初找蝶兒不是看準他在歐洲比伊森更早闖出來的名氣?理查還靠這部第一次入選三大主競賽,確定蝶兒沒有功勞?49F 07/17 12:09
    qpr322 : 這就像如果一個美國導演想打進歐洲影展,你覺得他要找雨蓓來演比較有用,還是蜜雪兒菲佛比較有用?61F 07/17 12:17
    qpr322 : 你確定他入過沒入選柏林還拿獎,全球有人要看這部?64F 07/17 12:22
  • 125.[情報] 《臺灣三部曲》男主角沙喃 - movie 板
    作者: (岳岳) 159.117.79.223 (臺灣)
    時間: 2022-07-16 00:49:09
    qpr322 : https://i.imgur.com/278BQkl.jpg2F 07/16 00:54
  • 124.[新聞] 艾米漢默破產又沒戲拍!小勞勃道尼大方出借房產讓他暫住、出 - movie 板
    作者: (龍魚) 123.194.101.118 (臺灣)
    時間: 2022-07-16 16:17:56
    qpr322 : 但是說這則新聞寫道妻小有點疑惑,他們已經離婚應該沒有在一起了。1F 07/16 16:21
    qpr322 : 吃人肉那個我覺得基本上只是嘴巴說說的奇怪性癖。19F 07/16 17:35
  • 123.[新聞] 《亞洲富豪》吳恬敏重啟推特曝 3 年前自殺未遂 - movie 板
    作者: (龍魚) 1.169.80.93 (臺灣)
    時間: 2022-07-15 16:03:45
    新聞網址: 以《菜鳥新移民》走紅的台裔美籍女星吳恬敏(Constance Wu)於 2019 年劇集獲得第六 季續訂時,在推特寫下一連串帶有髒話的字句,被外界認為是不滿劇集獲續訂,遭受大批 粉絲抨擊。…
  • 122.[情報] 真人版《星際寶貝》導演確認! - movie 板
    作者: (龍魚) 1.169.80.93 (臺灣)
    時間: 2022-07-15 13:25:03
    根據 Deadline 的獨家報導指出,迪士尼出品的真人版《星際寶貝》電影找到了導演人選 ! 迪士尼在 2002 年推出的人氣動畫電影《星際寶貝》在 2018 年宣布將拍攝真人實境版, 並於 2020…
  • 121.[情報] 凱莉墨里根主演「溫斯坦性醜聞案」題材新片《她有話要說》預 - movie 板
    作者: (龍魚) 123.194.101.118 (臺灣)
    時間: 2022-07-15 00:10:38
    qpr322 : Maria Schrader 上部去了柏林又入選奧斯卡國際影片的短名單,這部應該會去威尼斯競賽吧?
    BTW 這部製片之一是小布,他今年還製作了夢露的傳記片,然後主演 Babylon,明年奧斯卡入圍數可能會很可4F 07/15 00:16
    qpr322 : 觀
    Rebecca Lenkiewicz 最近也導了他的第一部片,很期待!9F 07/15 00:18
    qpr322 : 不過是說前幾天咪兔吵得最兇的時候,都有報導到你小布還跟葛妮絲在一起的時候,溫斯坦騷擾葛妮絲被小布警告
    前幾年*22F 07/15 02:16
    qpr322 : 巴比倫、阿姆斯特丹、花月殺手跟陀螺的皮諾丘、芬奇、曼德斯跟史匹柏新片好像都不會去秋季影展的樣子,然後失落大道好像是來不及威尼斯。
    感覺明年女主可以提前頒給 Armas 了39F 07/15 10:55
  • 120.[請益] 小松菜奈這幾年的片推薦哪片? - movie 板
    作者: (睡覺睡到自然醒) 194.5.82.109 (新加坡)
    時間: 2022-07-12 21:09:02
    qpr322 : 餘命10年還在上,喜歡小松的話很推,然後反推月影,這片拍得很差又做作。2F 07/12 21:13
  • 119.[情報] 2022 台北電影獎 得獎名單 - movie 板
    作者: (鋼鐵餅粉) 203.163.205.230 (臺灣)
    時間: 2022-07-09 22:13:30
    qpr322 : 最佳導演真的問號5F 07/09 22:19
    qpr322 : 我比較好奇為何素還真能報動畫,這種形式不算動畫吧?只是一般人換成人偶而已,也沒有用定格的方式拍109F 07/09 22:46
    qpr322 : 不知道金馬會不會認定為動畫113F 07/09 22:47
    qpr322 : 直接操偶拍攝算動畫我覺得蠻怪的,一般認真的偶動畫幾乎都是用定格拍出來的,這樣定義幾乎不一樣了126F 07/09 22:53
    qpr322 : 就連《獅子王》主角是用3D 動畫但實景拍攝的都不列為動畫了134F 07/09 22:57
    qpr322 : 今年北影首映的幾部重點劇情片口碑幾乎都不好或普通,夢遊、慢半拍、小藍、童話,沒有一部有爆炸式好評可以競逐金馬最佳影片的,應該只有于子育可以保底女配一席142F 07/09 23:09
  • 118.[情報] 取消演技獎性別制!英國獨立電影獎進行重大變革 - movie 板
    作者: (龍魚) 123.194.101.118 (臺灣)
    時間: 2022-07-06 00:30:16
    qpr322 : 不太懂聯合主演的定義欸?1F 07/06 00:34
    qpr322 : 柏林影展目前兩年四個獎都是女演員包辦。不過對於這個做法不是每個獎項都認同,威尼斯影展策展人說他尊重但並不願跟進,目前不支持者的一個理由是因為電影業內的男女演員資源根本沒有達到平衡,目前沒有取消性別制的理由。7F 07/06 01:01
    qpr322 : 各大獎項一直都是依照演員性別阿13F 07/06 01:09
    qpr322 : 去年哥譚的主角演出就男性演員過半16F 07/06 01:14
  • 117.[情報] 瑟夏羅南SEE HOW THEY RUN 預告 - movie 板
    作者: (inception) 111.255.178.221 (臺灣)
    時間: 2022-06-29 21:41:48
    qpr322 : 羅南演喜劇也很厲害,淑女鳥的演出根本典範11F 06/29 23:28
    qpr322 : 羅南最近跟男友在當製片自己做電影,羅南還會自己演18F 06/30 00:52
    qpr322 : 是說羅南終於可以用他的愛爾蘭口音演出了?他好像真的很久沒有演英愛的片了21F 06/30 01:49
  • 116.[情報] 2022 好萊塢評論家協會 年中獎 提名名單 - movie 板
    作者: (鋼鐵餅粉) 203.163.205.230 (臺灣)
    時間: 2022-06-29 00:55:40
    qpr322 : 超吉任務最佳劇本?????7F 06/29 02:25
  • 115.[討論] 約翰威廉斯從電影配樂退休 - movie 板
    作者: (柚子) 114.46.119.145 (臺灣)
    時間: 2022-06-24 08:36:55
    qpr322 : 哈里遜福特前幾天才宣布要演新影集欸,很明顯印5不是退休作XD10F 06/24 10:23
  • 114.[情報] 《芭比》肯尼劇照曝光!萊恩葛斯林飾演 - movie 板
    作者: (龍魚) 123.194.101.118 (臺灣)
    時間: 2022-06-16 00:34:45
    qpr322 : 放心,裡面還有很多位黑人跟亞裔肯尼3F 06/16 00:40
    qpr322 : 據說鬼塔的拍攝現場非常歡樂,會一直聽到她大笑XD13F 06/16 00:52
    qpr322 : 劉思慕前陣子說他拍這部片有全身上蠟,說超級痛苦XD20F 06/16 00:57
    qpr322 : Ryan 其實很會演輕喜劇,應該是找他的一大原因38F 06/16 01:33
    qpr322 : 鬼塔導的片,應該會保留皺紋的50F 06/16 02:02
  • 113.[討論] 美麗華IMAX的巴斯光年只有0910一天一場 - movie 板
    作者: (Skier&Boarder) 118.163.56.241 (臺灣)
    時間: 2022-06-15 18:09:55
    qpr322 : 剛剛看到也傻眼,泰坦跟板威IMAX也都沒排場次,再4F 06/15 18:12
    qpr322 : 次感受到動畫片被排擠Q…5F 06/15 18:12
    qpr322 : 本來猜想巴斯會跟恐龍對半,結果沒想到才一場...,寧願他排午夜也不要透早場啊...
    感覺下星期貓王IMAX大概同樣命運了9F 06/15 18:13
  • 112.[新聞]楊紫瓊將主演Netflix影集The Brothers Sun - EAseries 板
    作者: (arianna在2019~2020秋季) 123.204.129.233 (臺灣)
    時間: 2022-06-14 08:57:51
    qpr322: 這個男主角很帥欸,感覺會紅16F 06/14 13:31
    qpr322: 他口音沒有很重,一點點ABC腔,應該還可以
    https://youtu.be/lkP0FhcaqFg18F 06/14 13:33
  • 111.[討論] 女神卡卡正初步洽談出演《小丑2》 - movie 板
    作者: (Jas) 211.23.167.48 (臺灣)
    時間: 2022-06-14 08:18:29
    qpr322 : 其實就是歌舞片而已啦,寫音樂劇可能會讓人感覺是那種古典的歌劇,但其實就都是 Musical,基本上就是歌舞片。
    很期待形式上的突破!小丑的主題拍黑暗風格的歌舞片應該會很棒,美國也好久沒人拍比較灰暗題材的歌舞片了,可以其他應該會大力致敬 Bob Fosse!38F 06/14 10:47
  • 110.[新聞] 中國電影獎入圍"全愛國片" 陸網嘆:沒救了 - movie 板
    作者: (蘇湖) 118.166.161.43 (臺灣)
    時間: 2022-06-11 00:01:52
    qpr322 : 非主旋律電影多的是,只是不會給你入圍而已2F 06/11 00:14
  • 109.[新聞] 胖艾美剛分手1年「突公開出櫃」!首曝女友合照…真實心聲85萬人讚爆 - movie 板
    作者: (龍魚) 111.240.201.214 (臺灣)
    時間: 2022-06-10 13:14:17
    新聞網址: 澳洲女星瑞貝爾威爾森(Rebel Wilson)以「胖艾美」一角爆紅,感情生活亦受到各界關 注,還記得她2021年2月在Instagram以「Single Girl」宣告單身,分手小11歲…
  • 108.[請益] 捍衛戰士2是間隔最久的續集嗎? - movie 板
    作者: (約克郡的小羊) 118.231.138.197 (臺灣)
    時間: 2022-06-08 01:53:12
    qpr322 : 《歡樂滿人間》續集隔了 54 年,不過因為神仙褓姆不會老不得不換主演XD,但世界觀是一樣的5F 06/08 02:03
    qpr322 : 有一部很接近的是《來去美國》,去年出的續集隔了 33 年,主演一樣11F 06/08 02:05
    qpr322 : 《銀翼殺手》跟續集隔了 35 年,如果不考量疫情延期的話還輸。14F 06/08 02:08
  • 107.[新聞] 法拉利姊竟遭酸民公布住址 炎亞綸跳出來「我找人保護你」 - Gossiping 板
    作者: (龍魚) 1.169.77.119 (臺灣)
    時間: 2022-06-06 15:15:43
    「法拉利姊」張婷婷2019年在中國投資茶飲失利,回台灣繼續賣茶還是失敗,慘賠200多 萬元,她改經營臉書直播,與粉絲互動唱歌賣藝,闖出演藝事業另一片天。不過,她近來 卻遭酸民惡意搗亂,趁直播時PO出她…
  • 106.[請益] 伊莎蓓雨蓓有哪些推薦的作品? - movie 板
    作者: (哀鳳15) 42.79.166.39 (臺灣)
    時間: 2022-06-05 22:29:31
    qpr322 : 近年第一推愛情未來
    八美圖可以看他發揮蕭婆功力,愛死超Camp8F 06/05 22:54
    qpr322 : 然後記得不要看上流教慾,雨蓓腦粉我也看不下去12F 06/05 22:56
    qpr322 : 愛重逢以後也可以看看14F 06/05 22:59
  • 105.[討論] 凱莉麥姬莉絲:我現在可是又老又胖 - movie 板
    作者: (性愛戰神) 101.12.101.192 (臺灣)
    時間: 2022-06-03 15:16:51
    qpr322 : 最近英國女演員們才在連署要求給 45 歲以上女演員更多得機會,英語圈的年長女演員的機會真的沒有想像中的多,更別說去演商業大片主角了,但同年齡層的男性確不斷可以接掌商業片的主役。19F 06/03 15:59
    qpr322 : 這些演員大多就是被找去演媽媽阿嬤類配角,但很少以他們這樣年齡的角色作為電影的中心去探討。25F 06/03 16:01
    qpr322 : 這方面歐洲的非英語電影中倒是做得很好。尤其是法國。28F 06/03 16:02
    qpr322 : 最近英國女演員在靠北戲約都被奧姨搶光了XDD32F 06/03 16:06
    qpr322 : 雨蓓就算演阿嬤還是要跟嫩男搞(48F 06/03 16:12
  • 104.[新聞] 新科坎城影帝宋康昊衣錦還鄉! 是枝裕和嘆:日本電影圈需要 - movie 板
    作者: (上善若水) 61.231.234.168 (臺灣)
    時間: 2022-05-30 18:14:46
    qpr322 : 不論商業規模的片,其實日本一直有很穩定的有新導演帶來優秀的文藝電影,我覺得日本的問題是即使是文藝掛導演他們也都很保守的只待在日本市場,他們對69F 05/30 20:34
    qpr322 : 於海外參展這件事非常不積極,好一點頂多是去鹿特丹或是北京上海釜山這些,自然很難再培養出下一個是枝了。
    近期有在積極拓展的日本導演之一大概是《由宇子的天秤》的春本雄二郎,他自己就曾在訪談說過他會積極的拓展歐洲影展的可能性,由宇子就曾參加過柏林的工作坊,也順利入圍,他是未來可以關注的日本導演之一。還有剛在坎城拿獎的早川千繪也是。73F 05/30 20:34
    qpr322 : 日本的發行策略很保守這個是真的,因為國內就能滿足供需,自然沒有走出去的需求,這點從他們其他娛樂產業很喜歡搞鎖海外IP這點就看得出來。韓國已經經過了這個時期,就像宋康昊說的他們的觀眾不會輕易滿足。不管是商業或是獨立電影都很積極的在海外拓展可能性。
    這可是有所謂「櫻花不安守則」的國家,外國人對他們太熱情他們會很恐懼XDD86F 05/30 20:52
  • 103.[情報] 2022 坎城影展 完整得獎名單 - movie 板
    作者: (龍魚) 123.194.101.118 (臺灣)
    時間: 2022-05-29 03:45:58
    qpr322 : 是說魯本的《抓狂美術館》當年也算是一個妥協的得獎者欸,那年主席阿莫多瓦力挺 BPM,但記得是威爾史密斯反對(他自己最喜歡天使追殺令)。9F 05/29 03:57
    qpr322 : 感覺威爾史密斯在現場一定就意見很多...,阿莫多瓦應該不太會跟人吵...
    雨蓓可是世界第一蕭婆角色專業戶,瘋起來沒人吵得贏(?20F 05/29 04:05
    qpr322 : 海鵬也買了達頓29F 05/29 04:11
    qpr322 : 達頓這次聽說是他們最憤怒的片,裡面有一些滿可怕的場面的樣子。36F 05/29 04:23
    qpr322 : 是說今年本來主席是小潘潘,但時間對不上所以沒當。好好奇如果是他得獎名單會變怎樣XD40F 05/29 04:24
  • 102.[討論] 2022坎城 主競賽最終場刊分數&頒獎典禮 - movie 板
    作者: (鋼鐵餅粉) 60.248.124.155 (臺灣)
    時間: 2022-05-28 19:22:18
    qpr322 : 今年還有75週年大獎
    上次莫名其妙給了蠟妮56F 05/28 20:49
  • 101.[討論] 2022 坎城影展主競賽 場刊分數更新 - movie 板
    作者: (鋼鐵餅粉) 203.163.205.230 (臺灣)
    時間: 2022-05-27 20:53:24
    qpr322 : 德尼那片瑪格麗特也蠻受好評
    影帝熱門還有 close 的小男孩22F 05/27 21:29
    qpr322 : 覺得德尼會有大獎,文森林頓剛跟他合作完,那片評價也滿兩極的,感覺文森會比較懂德尼的思維29F 05/27 21:35
    qpr322 : 期待萊卡特金棕櫚(評價還沒出來),但又希望蜜雪兒可以拿影后,他挺孕肚來拿獎一定很感人39F 05/27 21:44
    qpr322 : 是誰喬艾文拿到劇本答應後隔幾天就直接飛去巴拿馬開拍,完全沒時間準備角色也是蠻可憐的XD…44F 05/27 21:48
    qpr322 : 萊卡特豆瓣評價很慘
    但歐美目前銀幕說是他的金棕櫚
    Playlist 也給到 A- 欸!這次東西又是大分歧
    這次萊卡特竟然拍喜劇好難得
    聽說周洪在群眼裡特別突出(但他沒到坎城)55F 05/27 23: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