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y90910 (Blackbird) 在 PTT 的推發文記錄
點此查看2021年的記錄
發表於2022年,有被轉錄至 Disp BBS 的部份,共有 279 篇,第 100 篇以前第 200 篇以前
  • 279.[問卦] 台灣小孩現在是裸裝打Covid魔王? - Gossiping 板
    作者: (Blackbird) 42.79.170.158 (臺灣)
    時間: 2022-05-22 15:19:39
    這幾天看到很多小孩重症的新聞 突然想到 小朋友好像一直都沒有打疫苗 現在也沒有輕症的服用藥用 結果現在台灣在共存 那這意思是 台灣小孩現在跟裸裝打最終Boss 差不多嗎? 有沒有八卦?…
  • 278.[新聞] 甄子丹再演《天龍八部》喬峰被嫌不夠魁梧 盤點6男星他倆最經典 - movie 板
    作者: (蘇湖) 118.166.162.235 (臺灣)
    時間: 2022-05-21 22:18:29
    ray90910 : 胡軍完美演繹超級契丹人42F 05/22 00:27
  • 277.[問題] 手機打音GAME用什麼手勢比較好? - C_Chat 板
    作者: (Blackbird) 49.158.76.37 (臺灣)
    時間: 2022-05-19 23:21:11
    昨天開始玩初音手遊 大概是第一次玩音GAME 阿可是玩了一天 感覺用什麼手勢好像都怪怪的 目前到現在用過的手勢 一種是拿著用兩隻大拇指敲 一種是拿著用兩根食指敲 一種是放在桌上用四根指頭敲 就好奇各位…
  • 276.[閒聊] 有哪部比較真實點的棒球漫畫? - C_Chat 板
    作者: (融) 211.21.133.149 (臺灣)
    時間: 2022-05-18 09:29:05
    ray90910: 棒球大聯盟59F 05/18 10:33
  • 275.[問題] 富邦怎麼沒有把索沙簽回來? - Baseball 板
    作者: (好色龍砲) 49.216.23.254 (臺灣)
    時間: 2022-05-15 20:56:56
    ray90910: 富邦問題又不是投手17F 05/15 21:04
  • 274.[問題] 林哲瑄中外野最強阿! - Baseball 板
    作者: (丟我阿) 1.160.177.23 (臺灣)
    時間: 2022-04-16 22:24:11
    ray90910: 申皓瑋跟郭天信都可以取代47F 04/17 00:35
  • 273.[討論] 聽說總a不用排打線 - Baseball 板
    作者: (得意先生) 42.73.64.189 (臺灣)
    時間: 2022-04-15 13:37:36
    ray90910: 勿忘維尼事件119F 04/15 16:00
  • 272.[新聞] 陳時中被嗆「練肖話」燒到黃鐙輝!醫1圖打臉徐小可:還不是到處跑 - Gossiping 板
    作者: (Lily) 49.216.165.223 (臺灣)
    時間: 2022-04-15 09:44:07
    ray90910: 餐廳的防疫措施屌打學校好嗎?一群小朋102F 49.158.76.37 台灣 04/15 09:55
    ray90910: 友在那邊玩根本不管社交距離105F 49.158.76.37 台灣 04/15 09:55
  • 271.[分享] 賽後天哥哭哭 - Baseball 板
    作者: (A5688) 27.242.68.148 (臺灣)
    時間: 2022-04-14 23:04:47
    ray90910: /BibleThump12F 04/14 23:06
    ray90910: 那顆就差一點,再歪一點的話就是二壘安打了27F 04/14 23:08
  • 270.[討論] 有人也邦迷轉龍迷了嗎? - Baseball 板
    作者: (Blackbird) 49.158.76.37 (臺灣)
    時間: 2022-04-14 23:00:56
    RT 今天比賽看完突然有感 過去因為富邦主場所以支持一下邦邦 後來富邦的表現大家都知道 輸多贏少內容也越來越難看 但當時就一種不想當戰績迷的觀念 覺得當球迷應該不論輸贏都要支持 直到去年下半季開始注意…
  • 269.[問卦] 一整年都不碰糖,身體會不會怎樣啊? - Gossiping 板
    作者: (Blackbird) 49.158.76.37 (臺灣)
    時間: 2022-04-14 18:12:19
    各位好 我健檢滿江紅肥宅啦 在看健康資訊 就看到很多說不要碰含糖的飲食 不過我就好奇 糖在人類歷史存在已久 現代人包括我也每天手搖飲甜食不離手 那如果突然直接一大段時間 假設一整年都不碰糖不吃含糖飲料…
  • 268.[問卦] 山上一晚4000的住宿 真的有人花的下去? - Gossiping 板
    作者: (我老公是張孝全!) 42.73.39.232 (臺灣)
    時間: 2022-04-14 16:03:02
    ray90910: 啊不然你睡森林裡啊,又沒逼你33F 111.71.90.196 台灣 04/14 16:08
  • 267.[問卦] 現在年輕人寧可做外送也不想去工廠? - Gossiping 板
    作者: (只發優文) 111.83.247.215 (臺灣)
    時間: 2022-04-14 12:14:28
    ray90910: 直接問三萬五是底薪還是哩哩扣扣加到三萬五?有沒有特休?月休幾天?加班費怎麼算?63F 49.158.76.37 台灣 04/14 12:51
  • 266.[新聞] 邁茲米克森大談強尼戴普、JK羅琳 - movie 板
    作者: (惹) 36.231.78.205 (臺灣)
    時間: 2022-04-13 20:05:16
    ray90910 : 最後那段見解真的太厲害了6F 04/13 20:46
  • 265.[新聞] 輕症在家藥師送藥到府 藥師批:人手不夠關 - Gossiping 板
    作者: 61.230.3.51 (臺灣)
    時間: 2022-04-11 23:02:02
    ray90910: 笑死,怎麼會有這種智障提案5F 111.71.90.196 台灣 04/11 23:03
  • 264.[討論] 《咒》的霞姐,劇情問題(雷) - movie 板
    作者: (聽說小新比魯夫聰明) 110.28.197.170 (臺灣)
    時間: 2022-04-11 10:47:32
    ray90910 : 朵朵的名字==1F 04/11 10:49
  • 263.[閒聊] 裝pcie延長線要改bios算常識嗎 - PC_Shopping 板
    作者: (jisssssss) 101.9.99.161 (臺灣)
    時間: 2022-04-10 10:12:58
    ray90910 : 這也不是說常識,是做功課的問題,你在買主板或CPU,知道這是有4.0規格,你也會知道這是3.0的延長線,那就會直接想到這樣是不是會衝突,就會上網問或找吧,難道你組電腦都不看規格?
    而且我印象明明就有人問過
    #1VpGbbvT (PC_Shopping)59F 111.71.90.196 台灣 04/10 12:32
  • 262.[新聞] 輕症居家照護方案 侯友宜:新北準備好了 - Gossiping 板
    作者: (蘇湖) 111.250.88.100 (臺灣)
    時間: 2022-04-10 11:14:31
    ray90910: 萬馬奔騰10F 111.71.90.196 台灣 04/10 11:17
  • 261.[購機] 替代小米平板4的平板 - MobileComm 板
    作者: (鎧甲) 114.34.17.42 (臺灣)
    時間: 2022-04-10 00:01:08
    ray90910: 你這些需求也不去動系統,那有啥好排斥蘋果的?9F 04/10 01:29
  • 260.[問卦] 為什麼台灣各地街景都很落後 - Gossiping 板
    作者: (千年大嫌者) 114.45.213.228 (臺灣)
    時間: 2022-04-10 01:26:44
    ray90910: 你家多先進?8F 111.71.90.196 台灣 04/10 01:30
  • 259.[討論] 葛林黛華德是不是遠超佛地魔 - movie 板
    作者: (嗨嗨嗨嗨嗨嗨) 91.234.192.245 (日本)
    時間: 2022-04-09 17:43:46
    ray90910 : 我覺得也許是葛林戴華德事件後對巫師世界造成極大打擊,才變成以英國巫師界為主的小社群格局而已34F 04/09 20:26
  • 258.[新聞] 我們有可能看到陶比麥奎爾《蜘蛛人4》嗎? - movie 板
    作者: (蘇湖) 118.169.24.62 (臺灣)
    時間: 2022-04-09 13:04:24
    ray90910 : 我總覺得真的拍出來會是爛片,所以讓話題留在話題就好了,別讓他成真pls2F 04/09 13:26
  • 257.[問題] 法環有沒有類似太陽騎士的NPC? - C_Chat 板
    作者: (NurgleJason) 1.200.58.53 (臺灣)
    時間: 2022-04-09 13:32:33
    ray90910: 啊我說的信仰老師就柯林啊31F 04/09 14:31
  • 256.[問卦] 要怎麼用英文說「綠能,你不能」 - Gossiping 板
    作者: (Blackbird) 111.71.90.196 (臺灣)
    時間: 2022-04-09 14:09:49
    有個網路認識的外國朋友在初學 他就跟我提到最近有時會看到 「綠能,你不能」 就問我什麼意思 我就突然卡住 不知道要怎麼用英文說這句 那麼 綠能,你不能 要怎麼用英文精準翻譯這意思呢? 是The gre…
  • 255.[問卦] 會說自己住北部的,通常都哪裡人? - Gossiping 板
    作者: (☆小妹@德州奧斯汀★) 223.141.23.151 (臺灣)
    時間: 2022-04-09 13:05:03
    ray90910: 一般來說是桃園吧,新北的人會說自己住台北,基隆就基隆13F 111.71.90.196 台灣 04/09 13:08
  • 254.[ 好 雷] 咒,蔡亘晏妳是下任金馬影后了 - movie 板
    作者: (魔女) 101.10.44.196 (臺灣)
    時間: 2022-04-08 01:03:38
    ray90910 : 請問若男演員的名字中間那個字怎麼念啊?我記得恒去掉心字旁不是念宣嗎?但打字打不出來9F 04/08 10:27
    ray90910 : 我ios輸入法沒有,apple搞我
    原來要打ㄍㄥ、學到了13F 04/08 11:28
  • 253.[討論] 閃電俠影集版演員有可能轉電影版嗎? - movie 板
    作者: (睏) 111.82.124.69 (臺灣)
    時間: 2022-04-08 11:47:24
    ray90910 : 我也最喜歡這版閃電俠,不過影集宇宙已經弄成一個獨特的宇宙觀了,直接套到電影感覺問題不少,除非直接重啟3F 04/08 12:00
  • 252.Re: [閒聊] 台灣討論區愛叫人自己估狗 - C_Chat 板
    作者: (+9肥宅算盤子) 36.239.73.118 (臺灣)
    時間: 2022-04-08 11:59:15
    ray90910: 好奇,這種文不刪會怎樣嗎?,巴哈有看板文章上限?不然你給人家發文問一下也沒關係吧13F 04/08 12:03
    ray90910: 我反而覺得發問區很難用,發問也不知道有沒有人看到,要從裡面找也很難找19F 04/08 12:05
    ray90910: 與其說刪這種文,那些貼個影片宣傳頻道的文才真的該刪24F 04/08 12:05
    ray90910: 喔喔 跟系統有關喔,大概瞭27F 04/08 12:06
  • 251.[分享] 陳將双 下週五將為中信兄弟開球 - Baseball 板
    作者: (灰色地帶) 150.117.39.40 (臺灣)
    時間: 2022-04-08 12:18:58
    ray90910: Yo-yo4F 04/08 12:20
  • 250.[閒聊] 諸葛四郎電影成本5000萬票房173萬… - C_Chat 板
    作者: (新八) 210.244.73.250 (臺灣)
    時間: 2022-04-06 09:39:13
    ray90910: 這個就做自己爽的,當年客群都七老八十不然就歸西了61F 04/06 09:51
  • 249.[新聞] 我叫你揮棒啊!新庄失望掩面 當場警告重炮 - Baseball 板
    作者: (polanco) 223.139.74.250 (臺灣)
    時間: 2022-04-06 11:25:17
    ray90910: 當年沒有打擊區規則嗎?新庄都踩到本壘了欸50F 04/06 11:43
  • 248.[問卦] 存股0050真的無敵嗎? - Gossiping 板
    作者: (千年大嫌者) 223.136.89.36 (臺灣)
    時間: 2022-04-06 12:42:33
    ray90910: 0050崩盤台灣也亡國了吧37F 111.71.90.196 台灣 04/06 13:02
  • 247.Re: [爆卦] 付了兩年租金逼近600萬法官幫判我們滾 - Gossiping 板
    作者: 101.12.100.71 (臺灣)
    時間: 2022-04-06 00:19:43
    ray90910: 第四點應該說房東提案原po也已經同意,結果後面聽會計師跟律師的話惡搞18F 49.158.76.37 台灣 04/06 00:36
  • 246.[問卦] 杜奕瑾微軟AI總監怎麼變現在這樣 - Gossiping 板
    作者: (Blackbird) 223.136.213.48 (臺灣)
    時間: 2022-04-05 16:42:13
    最近看到很多杜奕瑾的文 想到 當年第一次聽到他 倒不是什麼PTT創世神 而是微軟的亞太地區AI總監 也是個不得了的頭銜 後來才知道他跟PTT淵源 但就覺得很神奇 在國際企業擔任總監職位 資歷經歷都不得…
  • 245.[負雷] 不劇情也不爽的便秘片 金士頓起源 - movie 板
    作者: (Cloud) 111.254.197.36 (臺灣)
    時間: 2022-04-03 23:39:24
    ray90910 : 這部我覺得對歷史熟悉的看得很有趣1F 04/03 23:41
    ray90910 : 那可能就是電波不對吧,我看劇中玩梗還滿有趣的5F 04/03 23:53
  • 244.[雷] 月老的一些問題 - movie 板
    作者: (無風不起浪) 114.36.222.133 (臺灣)
    時間: 2022-04-03 23:00:42
    ray90910 : Pinky 就單純遇到渣男,不是什麼深仇大恨,以年輕7F 04/03 23:31
    ray90910 : 女生的感情表現算正常吧9F 04/03 23:31
  • 243.[問卦] 沒人發現不買房,能爽租市區40年嗎? - Gossiping 板
    作者: (Blackbird) 223.136.213.48 (臺灣)
    時間: 2022-04-04 17:02:21
    最近在看租房發現很震撼的事 台北市房租獨立套房都一萬五左右 稍微好一點的大概都要兩萬 看起來很貴 但突然想到現在房價 台北市區幾乎要1500以上 1000可能條件都不太好了 啊看租市區獨立房 一年24…
  • 242.[好雷] 咒 有深度的電影 唯一敗筆的地方 - movie 板
    作者: (奈奈子) 59.115.80.83 (臺灣)
    時間: 2022-04-03 20:23:52
    ray90910 : 其實我覺得這種Jump Scare就是劇情告一段落讓觀眾鬆一口氣,不然一直壓抑然後沒有斷點
    這樣看完整部會很難受32F 04/03 23:24
  • 241.[閒聊] 為何GPU比CPU貴那麼多? - PC_Shopping 板
    作者: (Dont QQ) 27.246.164.219 (臺灣)
    時間: 2022-04-03 07:29:39
    ray90910 : GPU等於有核心晶片、主機板、Ram、輸出設備、散熱模組,一整組這樣價錢差不多吧167F 49.158.76.37 台灣 04/03 13:44
  • 240.[問題] 川菜正確吃法是不吃辣椒花椒? - C_Chat 板
    作者: (Blackbird) 223.136.213.48 (臺灣)
    時間: 2022-04-03 19:54:59
    看一部漫畫 裡面講到吃川菜 說中國人是不會直接吃辣椒花椒的 就很震驚 我估狗也沒找到類似說法 啊我一直以來 吃辣菜都辣椒花椒一起配飯吃欸 有沒有四川人出來說明川菜正確吃法?…
  • 239.[問卦] 有沒有柱子是歪的大樓? - Gossiping 板
    作者: (Nitsnow) 39.10.165.25 (臺灣)
    時間: 2022-04-03 18:08:16
    ray90910: 中間樓上有一根是歪的欸55F 49.158.76.37 台灣 04/03 18:25
  • 238.[問卦] 當年滿清沒有入關,中國現在是不是超強? - Gossiping 板
    作者: (cheese) 173.255.216.240 (美國)
    時間: 2022-04-03 16:12:19
    ray90910: 明朝比清朝更蠢,哪會比較好14F 49.158.76.37 台灣 04/03 16:16
  • 237.[問卦] 郭台銘花自己錢買疫苗,是會害到誰? - Gossiping 板
    作者: (Blackbird) 49.158.76.37 (臺灣)
    時間: 2022-04-03 11:43:12
    剛看新聞 看到說郭董又想花錢買疫苗 不過看到機關說不給他買 一些不知道是不是側翼的 也在批評郭董幹嘛買 買回來報廢也沒用 不過就突然好奇 錢是郭董出的 貨是郭董催的 就算買回來真的很多報廢 那也是郭董…
  • 236.[問卦] 瑞芳房價350萬,沒房的鄉民怎麼不去買 - Gossiping 板
    作者: (BS) 114.44.144.57 (臺灣)
    時間: 2022-04-03 11:27:06
    ray90910: 居住正義就是一坪20萬,旁邊有賣場有捷35F 49.158.76.37 台灣 04/03 11:37
    ray90910: 運有商場近市區學校37F 49.158.76.37 台灣 04/03 11:37
    ray90910: 還不能太濕不能太乾要防震結構材料41F 49.158.76.37 台灣 04/03 11:38
  • 235.[問卦] 有20億會想買陶朱隱園嗎 - Gossiping 板
    作者: (飛) 223.139.228.226 (臺灣)
    時間: 2022-04-02 21:37:35
    ray90910: 陶珠這種適合10年前蓋在矽谷給年輕爆發51F 49.158.76.37 台灣 04/02 22:07
  • 234.Re: [問題] 法環-完全沒接觸過魂類的新手問題 - C_Chat 板
    作者: (er2324) 218.173.72.148 (臺灣)
    時間: 2022-04-02 18:51:12
    ray90910: 我一般攻擊都用跳砍,這樣比較好掌握攻擊位移8F 04/02 18:56
    ray90910: 啊翻滾又不是只能左右滾,反正閃避也是靠無敵幀,聖樹沒有怪物是必須靠位移閃避的吧?10F 04/02 18:58
  • 233.Re: [問題] 法環-完全沒接觸過魂類的新手問題 - C_Chat 板
    作者: (Blackbird) 49.158.76.37 (臺灣)
    時間: 2022-04-02 18:30:15
    我一直很好奇 是怎麼玩才玩成這麼難的欸 之前一直聽到說聖樹很難超難惡意滿滿 但自己玩到聖樹這段 ... 說真的也不用遠程 就善用蹲下前進背刺 怪差不多七八成就清光了 更別說如果有拿到消除聲音的瓶子 根…
  • 232.[問卦] 沒有高鐵的年代,南來北往靠飛機?客運? - Gossiping 板
    作者: (安西街教練) 223.136.244.127 (臺灣)
    時間: 2022-04-01 23:50:07
    ray90910: 最快就飛機啊,但就是商務往來或觀光
    一般大多還是開車,也沒多慢6F 49.158.76.37 台灣 04/01 23:51
  • 231.[討論] Wii的效能這麼低怎麼賣到一億台的 - C_Chat 板
    作者: (煞氣的毛) 36.229.178.247 (臺灣)
    時間: 2022-04-01 23:59:32
    ray90910: 當年體感玩法超潮的吧
    索尼那種守舊電玩手把,哪比得過wii
    體感大概到智慧型手機之後就開始沒落了36F 04/02 00:34
  • 230.[法環]有劇情雷,D與菲雅 - C_Chat 板
    作者: (Go for my future) 61.227.55.116 (臺灣)
    時間: 2022-04-01 16:39:10
    ray90910: D一開始在水生村發現死痕,但是有喚聲船在那邊
    等到玩家打倒船之後D就把死痕拿走55F 04/01 17:11
    ray90910: 羅傑爾是在城堡地下受詛咒的,回圓桌就是慢慢消逝而已59F 04/01 17:15
  • 229.Re: [爆卦] 楠梓高壓電塔倒了 - Gossiping 板
    作者: (Blackbird) 42.75.117.116 (臺灣)
    時間: 2022-04-01 17:02:51
    : 我覺得這有誇張到欸 這他媽是高壓電塔 不是路邊電火柱欸 而且看圖片 我原本以為說施工意外是挖壞電塔基座造成倒塌 但不是 是他媽鋼筋部分被扯到倒下來 這要把它弄斷 是要故意一直扯到斷裂倒塌 或是颱風…
  • 228.[問卦] 祖先都投胎升天了,那我們是在拜誰? - Gossiping 板
    作者: (Blackbird) 49.158.76.37 (臺灣)
    時間: 2022-04-01 00:00:34
    最近看大家在掃墓拜祖先 突然想到 小時候讀故事都讀到人死後投胎轉世 那投胎也應該是新的靈魂活在別的地方 那麼 我們去墳墓拜的 到底是什麼? 突然覺得毛毛的 有沒有相關八卦?…
  • 227.[LIVE] NPB例行賽 火腿vs西武 吳、王先發 - Baseball 板
    作者: (超級賭爛紅貴賓) 39.9.199.247 (臺灣)
    時間: 2022-03-31 16:14:01
    ray90910: 集合1124F 03/31 19:41
  • 226.[情報] 泰山X智勝289轟 全壘打王紀念商品 - Baseball 板
    作者: (Pohan) 223.137.161.138 (臺灣)
    時間: 2022-03-31 21:16:17
    ray90910: 大師兄的臉很不像欸19F 03/31 21:27
  • 225.[新聞] 8秒奪命畫面曝光!直行自行車閃不過 捲右轉大車輪下身亡 - Gossiping 板
    作者: 36.237.201.16 (臺灣)
    時間: 2022-03-31 17:35:49
    ray90910: 老實說我覺得這是腳踏車的問題26F 114.136.119.228 台灣 03/31 17:46
    ray90910: 大車是有點加速要超單車轉彎32F 114.136.119.228 台灣 03/31 17:47
    ray90910: 結果單車卻也跟著加速37F 114.136.119.228 台灣 03/31 17:47
    ray90910: 完全無法理解這單車騎士的行駛邏輯41F 114.136.119.228 台灣 03/31 17:48
    ray90910: 大車就加速要先過彎,結果單車也跟著加50F 114.136.119.228 台灣 03/31 17:49
    ray90910: 路權是死的,人命是活的58F 114.136.119.228 台灣 03/31 17:51
    ray90910: 今天這情況又不是腳踏車別無選擇63F 114.136.119.228 台灣 03/31 17:51
    ray90910: 誒對欸,大車好像轉彎當下才打方向燈
    那我覺得大車問題比較大90F 114.136.119.228 台灣 03/31 17:55
  • 224.[問卦] 國動這樣經歷的人很多嗎? - Gossiping 板
    作者: (Blackbird) 114.136.119.228 (臺灣)
    時間: 2022-03-31 16:25:50
    最近看阿糖常常在講他哥哥的過去 以前應該算是天才學生 國中都在打魔獸跟鬼混 結果竟然能考到武陵高中 高中之後好像更混蛋也有考到中原 大學雖然一波三折 但最後也是爬到成大研究所 雖然最後還是沒有完成學業…
  • 223.[法環] 主力量流有什麼強力武器嗎? - C_Chat 板
    作者: (情報屋) 60.249.132.75 (臺灣)
    時間: 2022-03-31 15:21:15
    ray90910: 力量S雞腿7F 03/31 15:23
  • 222.[問卦] 營建業很愛強調高薪還招不到人? - Gossiping 板
    作者: 111.254.9.162 (臺灣)
    時間: 2022-03-31 15:50:02
    ray90910: 就真的沒人想做啊懷疑啊
    現場流汗整天,老師傅整天擺架子6F 114.136.119.228 台灣 03/31 15:51
    ray90910: 工安措施即便有但也還是很危險11F 114.136.119.228 台灣 03/31 15:52
    ray90910: 又不是說缺錢缺到只有這地方能去13F 114.136.119.228 台灣 03/31 15:53
    ray90910: 去做這有什麼未來或是技術性嗎?16F 114.136.119.228 台灣 03/31 15:53
  • 221.[問題] 法環有什麼創新點嗎? - C_Chat 板
    作者: (幼女☆爆殺) 42.77.130.160 (臺灣)
    時間: 2022-03-30 19:50:13
    ray90910: 創新又不是全新的才叫創新
    像哀鳳也是當年成熟科技的集大成,他不是全新概念18F 03/30 20:05
  • 220.[新聞] 北市府調查扯出番外篇!勞動局長竟教工會集結到勞動部罷工抗議 - Gossiping 板
    作者: (あんた飛ばしすぎ!!) 210.68.186.140 (臺灣)
    時間: 2022-03-30 16:37:20
    ray90910: 勞工局幫助勞工爭取權利這有問題?218F 49.158.76.37 台灣 03/30 16:51
  • 219.Re: [普雷] 咒 觀後心得分享 - movie 板
    作者: (Blackbird) 49.158.76.37 (臺灣)
    時間: 2022-03-30 13:52:22
    昨天跑去二刷 今天這篇文有點引發我的想像 這段第一次看覺得很莫名其妙 但也覺得實在很奇怪 為什麼是蟑螂砸破窗戶? 於是二刷就仔細觀察 發現 在開頭冰箱打翻牛奶時 突然有個鏡頭是對焦到牛奶瓶身上的保存期…
  • 218.[普雷] 咒 觀後心得分享 - movie 板
    作者: (Hey) 223.137.122.104 (臺灣)
    時間: 2022-03-29 16:59:53
    ray90910 : 阿東哪有突然變白目,他本來就是隊伍裡面最敢衝的,開車、開門都是他執行,只是前面他因為關心若男的身體,才讓他看起來好像不敢去46F 03/29 18:35
  • 217.[新聞] 餅總談開季內野:姚雨翔有望一軍 高國慶「可能有可能沒有」 - Baseball 板
    作者: (賢介) 36.233.120.39 (臺灣)
    時間: 2022-03-29 18:22:52
    ray90910: 讓高國慶在二軍養老了吧,對球隊跟球迷都好16F 03/29 18:33
  • 216.[閒聊] 等等黨們是不是想等RTX 40 series出來? - PC_Shopping 板
    作者: (Robin Artemstein) 121.50.42.123 (日本)
    時間: 2022-03-29 17:42:37
    ray90910 : 我會慢慢等慢慢等慢慢等慢慢等177F 114.136.119.228 台灣 03/29 19:29
  • 215.[新聞] 抓到了!市府轉運站偷窺男竟是北市議員王欣儀助理 - Gossiping 板
    作者: (大司壽) 27.53.49.20 (臺灣)
    時間: 2022-03-29 17:55:53
    ray90910: 哪個黨的5F 114.136.119.228 台灣 03/29 17:56
  • 214.[問卦] 有人發現只有雙北染疫才會被詳細公佈? - Gossiping 板
    作者: (Blackbird) 114.136.93.98 (臺灣)
    時間: 2022-03-29 15:51:41
    突然發現 發生在其他縣市 桃園就說北部地區 高雄台南就說南部縣市 最多就是說到縣市名稱 但一到雙北 就是詳細到哪個區 甚至哪個里哪條街都出來 有人發現這奇怪的現象嗎? 有沒有八卦?…
  • 213.[問卦] 法律為何要寫得很文言文讓人看不懂? - Gossiping 板
    作者: (普羅米效斯) 42.77.155.92 (臺灣)
    時間: 2022-03-29 11:54:09
    ray90910: 用白話文就是等著一堆破洞被抓出來43F 49.158.76.37 台灣 03/29 12:05
  • 212.[閒聊] 艾爾登法環今年的GOTY拿定了吧 - C_Chat 板
    作者: (^Q^) 36.231.33.224 (臺灣)
    時間: 2022-03-29 00:03:57
    ray90910: 應該是,我想不到今年還有誰能夠與之抗衡
    曠野跟戰神我是不看好,因為前作完成度已經極高了18F 03/29 00:11
    ray90910: 即便續作分數更高,但跟前作比進步幅度不大驚艷感不夠23F 03/29 00:12
  • 211.[閒聊] Google新玩具-AI漫畫工具 Giga Manga - C_Chat 板
    作者: (Buyao) 208.101.238.151 (美國)
    時間: 2022-03-28 23:58:47
    ray90910: 感覺還有進步空間,現在只是用固定的圖去套
    不是真的用你畫的線條去生成特別角色圖4F 03/29 00:06
  • 210.[問題] 玩完魂1後,接魂23適應問題 - Steam 板
    作者: (konomi5550) 27.52.38.62 (臺灣)
    時間: 2022-03-28 17:09:39
    ray90910: 隻狼哪裡魂系手感?嘴砲都不用錢
    二代其實就手感玩法不同,硬要用魂1或是3手感當然會不適33F 03/28 20:25
  • 209.Re: [討論] will如何反應才恰當以及後續操作 - movie 板
    作者: (Blackbird) 49.158.76.37 (臺灣)
    時間: 2022-03-28 23:11:18
    我是覺得即便Will Smith當下不滿 他事後有非常多的管道可以表達可以反擊 不論用自己個人帳號 或是在上別的訪談節目跟主持人套好招讓他表示一下 有必要就讓現場搞到直接尷尬嗎? 而且我覺得他動手還不…
  • 208.[新聞] 北漂值得嗎?桃園妹嘆「工程師底薪25K」:跟南部差不多 - Gossiping 板
    作者: (桃園竹野內 豐) 118.161.144.73 (臺灣)
    時間: 2022-03-28 18:58:07
    ray90910: 作業員起薪都比25高了,工程師不可能吧51F 49.158.76.37 台灣 03/28 19:04
  • 207.Re: [新聞] 也曾歧視亞裔連李安都回擊 遭史密斯打的 - movie 板
    作者: (My Prince) 39.8.67.201 (臺灣)
    時間: 2022-03-28 18:24:55
    ray90910 : 我反而覺得他後面罵兩句才是毀掉一切的原因
    打下去之後Chris是還有拉回來一點的30F 03/28 18:59
  • 206.[問卦] 看得懂這張圖的人484都上年紀了 - Gossiping 板
    作者: (ヽ(‵・ω・′)ゝ) 42.72.141.49 (臺灣)
    時間: 2022-03-28 18:43:14
    ray90910: Body youre a boy make big noise35F 49.158.76.37 台灣 03/28 19:02
  • 205.[分享] 蘇建文專訪 - Baseball 板
    作者: (pttbot) 36.228.47.175 (臺灣)
    時間: 2022-03-27 14:30:05
    ray90910: 他說上下有縱深是什麼意思?左右就不會有嗎?17F 03/27 15:17
  • 204.[閒聊] 統神為啥總是能莫名紅回來? - C_Chat 板
    作者: (Blackbird) 49.158.77.209 (臺灣)
    時間: 2022-03-27 22:36:15
    我記得上一次統神爆紅 應該是在椅子被抓去關那時候 後來就漸漸沉寂做了一堆莫名其妙的事情 印象之前莫名跟丁特起爭議被罵死 結果現在竟然靠媽媽跟兒子又紅回來 兒子6歲玩遊戲可以玩到破萬人 想到統神之前都是…
  • 203.[閒聊] 大家對阿嘎跟阿統曬小孩的態度差這麼多 - C_Chat 板
    作者: (見子我老婆) 111.71.59.246 (臺灣)
    時間: 2022-03-27 22:32:40
    ray90910: 統神沒有把晨晨照片放到捷運站強姦大家眼睛21F 03/27 22:42
  • 202.[問卦] 門都沒有的英文怎麼說? - Gossiping 板
    作者: (shuchan) 118.167.100.12 (臺灣)
    時間: 2022-03-28 01:04:49
    ray90910: You have no door!16F 49.158.77.209 台灣 03/28 01:12
  • 201.[請益] 電影 咒 有一幕的疑問(有微雷) - movie 板
    作者: (嘉義雞肉飯) 223.139.114.10 (臺灣)
    時間: 2022-03-27 21:01:00
    ray90910 : 哇 還真的像地理司,笑了34F 03/27 22: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