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axoiy (雪納瑞) 在 PTT 的推發文記錄
點此查看2021年的記錄
發表於2022年,有被轉錄至 Disp BBS 的部份,共有 59
  • 59.[問卦] 近十年最經典的廣告詞是什麼? - Gossiping 板
    作者: (雪納瑞) 219.70.6.143 (臺灣)
    時間: 2022-05-08 22:38:52
    有很多朗朗上口的廣告詞一講出來就有畫面聲音 甚至講到產品名稱會很自然想接下一句 像是麥香─原來我們那麼近 全家就是你家、元本山原本是座山 喜歡嗎爸爸買給你 近年最經典的廣告台詞是什麼呢?…
  • 58.Re: [爆卦] 巴哈場外罵陳時中也太直接了吧? - Gossiping 板
    作者: (夢想就在前方(♂)) 1.171.93.83 (臺灣)
    時間: 2022-05-08 21:50:57
    teaxoiy: 笑死裡面為什麼會有鎮樓坦188F 219.70.6.143 台灣 05/08 22:33
  • 57.[新聞] 怒批盧秀燕「公關第一名」 蔡其昌狠酸 - Gossiping 板
    作者: (阿肥) 49.216.176.37 (臺灣)
    時間: 2022-05-04 17:10:33
    teaxoiy: 笑死,在公三小。你幹話才第一名98F 117.56.239.7 台灣 05/04 17:32
  • 56.[爆卦] 卓冠廷烏龍爆盧秀燕確診要罰300萬嗎 - Gossiping 板
    作者: (CHIAO) 101.10.57.116 (臺灣)
    時間: 2022-04-29 13:47:50
    teaxoiy: 綠能你不能啊128F 117.56.239.7 台灣 04/29 13:58
  • 55.[新聞] 影/藍議員喊話「團隊沒你的人」邀陳其邁入國民黨 - HatePolitics 板
    作者: (雪納瑞) 117.56.239.7 (臺灣)
    時間: 2022-04-28 12:10:55
    1.新聞網址︰ 2.新聞來源︰ 聯合 3.完整新聞標題 影/藍議員喊話「團隊沒你的人」邀陳其邁入國民黨 4.完整新聞內容︰ 高雄市議會總質詢,國民黨議員宋立彬火力全開,一開場就把遲到2分鐘的原民會主委…
  • 54.[新聞] 「盧秀燕也帶職參選」 蔡其昌澄清:每個人選戰策略不同 - Gossiping 板
    作者: (接線生) 49.216.186.117 (臺灣)
    時間: 2022-04-26 10:45:01
    teaxoiy: 每個人策略不同,只是你選擇了最爛的那個293F 219.70.6.143 台灣 04/26 20:16
  • 53.[新聞] 開砲?蔡其昌反嗆「盧秀燕要不要辭職跟我選」 - Gossiping 板
    作者: (ㄈ87b3) 111.71.13.226 (臺灣)
    時間: 2022-04-25 13:27:12
    teaxoiy: 韓導至少還好笑,這傢伙講這什麼幹話
    比韓還沒邏輯又沒梗,會笑的應該是盧吧對手這副德性,不夠死忠還真難投下去333F 117.56.239.7 台灣 04/25 17:33
  • 52.Re: [新聞] 開砲?蔡其昌反嗆「盧秀燕要不要辭職跟我選」 - Gossiping 板
    作者: (獎金獵人) 39.11.163.165 (臺灣)
    時間: 2022-04-25 13:36:19
    teaxoiy: 塔綠斑側翼又全死光囉18F 117.56.239.7 台灣 04/25 17:34
  • 51.[新聞] 何欣純宣佈角逐台中市長提名 蔡其昌:盧市長真的沒那麼強 - Gossiping 板
    作者: (政治好複雜) 111.82.98.92 (臺灣)
    時間: 2022-04-20 13:07:21
    teaxoiy: 真的不強,只是我們更爛而已嗎71F 219.70.6.143 台灣 04/20 20:27
  • 50.[新聞] 幕後/聯手正國會卡蔡其昌? 何欣純簡訊洩心聲:要選為何不表態 - Gossiping 板
    作者: (小小總務) 223.137.99.119 (臺灣)
    時間: 2022-04-20 14:03:32
    teaxoiy: 夠弱了還要內鬥,不過講實話蔡那個愛選不選真的蠻難看的23F 219.70.6.143 台灣 04/20 20:22
  • 49.[新聞] 遭盧秀燕指變更中捷路線 林佳龍:民意不會 - Gossiping 板
    作者: 61.56.12.193 (臺灣)
    時間: 2022-04-18 23:25:08
    teaxoiy: 第一次看到有人這樣酸自己的27F 219.70.6.143 台灣 04/18 23:36
  • 48.[問卦] 港片最頂的歌是哪首? - Gossiping 板
    作者: (雪納瑞) 219.70.6.143 (臺灣)
    時間: 2022-04-17 19:18:15
    剛剛用YT Music聽音樂 突然跳出來鄭伊健的《甘心替代你》 腦中馬上浮現浩南抱著小結巴痛哭 山雞告訴浩南混矮騾子就是這個下場的畫面 之前就覺得這首歌真的很切合劇情 第一首學的粵語歌就是這首了。 話…
  • 47.[問題] iPhone12 VS iPhone SE3 選擇 - iOS 板
    作者: (雪納瑞) 219.70.6.143 (臺灣)
    時間: 2022-04-13 00:11:03
    小弟目前準備要換手機 使用習慣為:沒有玩手遊、偏業務性質工作有時候在外面會用手機看劇(每次半小時左右) 主要使用是很常需要回訊息、還有看看社群而已 回家基本上就不太用了,頂多偶爾回工作訊息 稍微爬了一…
  • 46.[新聞] 羅智強真的弱?幕僚曝最新民調:首度贏過陳時中 - HatePolitics 板
    作者: (雪納瑞) 219.70.6.143 (臺灣)
    時間: 2022-04-07 21:35:14
    1.新聞網址︰ 2.新聞來源︰ 新頭殼 3.完整新聞標題 羅智強真的弱?幕僚曝最新民調:首度贏過陳時中 4.完整新聞內容︰ 國民黨台北市議員羅智強宣布參選桃園市長,為國民黨內部投下震撼彈,但國民黨中央…
  • 45.[新聞] 超噁!高雄SKM Park「呱呱包」吃到一半…糯米飯夾「整隻蟑螂」 - Gossiping 板
    作者: (雪納瑞) 219.70.6.143 (臺灣)
    時間: 2022-04-06 20:52:40
    高雄有民眾4月4日中午前往高雄前鎮區「SKM Park」頂呱呱用餐,點了2份套餐,皆有該 店招牌餐呱呱包,吃到第2個呱呱包時,發現整隻蟑螂夾在糯米飯內,當場食慾全無,立 即拍照存證,民眾食用後還出現腹…
  • 44.[新聞] 阿嬤坐分隔島等公車「奇觀」!高市議員酸:是來去鄉下住一晚? - Gossiping 板
    作者: (雪納瑞) 117.56.239.7 (臺灣)
    時間: 2022-03-30 11:14:51
    高雄市部分公車站對長輩與身障朋友不夠友善,被視為高雄國際門面的小港機場還出現老 人家做分隔島上曬太陽等車場景;高市議員童燕珍直呼非常丟臉、國際笑話,林于凱形容 為奇觀,黃文志則呼籲全面盤點候車環境。 …
  • 43.[新聞] 獨/有夠扯!原水站竟遭棄置廢棄物 209萬人恐喝垃圾水 - Gossiping 板
    作者: (雪納瑞) 219.70.6.143 (臺灣)
    時間: 2022-03-26 23:23:37
    供應新北市超過209萬人口自來水的的鳶山堰原水站,竟被不肖業者偷倒事業廢棄物。大 量燃燒後塑膠垃圾棄置水源保護地,汙染物將隨供水被民眾飲用,當地協會因此自發撿拾 水源周邊垃圾,但已沉入水中的垃圾,恐怕…
  • 42.[新聞] 快訊/高雄自強一路坍塌7平方公尺 疑建案挖地下室惹禍 - Gossiping 板
    作者: (性愛戰神) 101.12.112.96 (臺灣)
    時間: 2022-03-22 09:37:20
    teaxoiy: 天坑之城又回來囉~162F 61.227.75.243 台灣 03/22 10:21
  • 41.[新聞] 陳其邁備詢到一半全場黑漆漆 藍營送上蠟燭怒批「暖男變軟男」 - Gossiping 板
    作者: (大俠) 114.47.84.114 (臺灣)
    時間: 2022-03-21 19:29:37
    teaxoiy: 笑死有夠暖237F 219.70.6.143 台灣 03/21 21:48
  • 40.[問卦] 現在連國小小朋友都在聽抖音? - Gossiping 板
    作者: (雪納瑞) 114.47.98.100 (臺灣)
    時間: 2022-03-19 10:57:17
    如題,今天陪朋友去看她小孩的國小運動會 開場表演的時候有小朋友出來跳《熱愛105度的你》 結果竟然大家都有共鳴,到副歌國小小朋友們還會一起唱。 看到很驚訝欸,原本以為抖音是侵略到國中甚至高中才會看 結…
  • 39.[閒聊] S5閃電狼其實最C的是下路線吧 - LoL 板
    作者: (雪納瑞) 219.70.35.120 (臺灣)
    時間: 2022-03-06 01:10:06
    我資深狼粉啦,S3就從橘子熊開始看跟支持的 最近無聊又重新回去看S5 閃電狼的精華自慰 發現S5閃電狼根本最C的就是下路線吧 Karsa剛嶄露頭角,但說實話那年真正完全是世界前幾水準的JG是老山 咖哥…
  • 38.[新聞]LIVE/1.5萬後備軍人注意!14天新制教召啟動 操課細節看這裡 - Gossiping 板
    作者: (八卦駐版外星人) 60.198.55.210 (臺灣)
    時間: 2022-03-02 10:53:03
    teaxoiy: 閃尿表示沒差68F 61.227.79.148 台灣 03/02 11:00
  • 37.Fw: [爆卦] 美軍宣布介入交戰!!! - joke 板
    作者: (YBY讚啦!) 1.161.127.116 (臺灣)
    時間: 2022-02-24 21:38:36
    teaxoiy: 笑死299F 114.47.105.207 台灣 02/24 15:49
  • 36.[新聞] 全球最大駭客「匿名者」宣布:對俄羅斯發動網路戰爭! - Gossiping 板
    作者: (0.0) 49.217.199.177 (臺灣)
    時間: 2022-02-25 10:17:36
    teaxoiy: 真正的網軍來了46F 61.227.35.206 台灣 02/25 10:20
  • 35.[新聞] 惡搞無人機!台灣燈會「戴資穎跳殺」崩壞 陳其邁:相當抱歉 - Gossiping 板
    作者: 175.98.141.254 (臺灣)
    時間: 2022-02-25 09:53:50
    teaxoiy: 這還需要調查,一定是中共惡意干擾啊77F 61.227.35.206 台灣 02/25 10:26
  • 34.Re: [爆卦] 烏克蘭總統疑似搭飛機逃跑的影片 - Gossiping 板
    作者: (神尼中了我愛一條柴) 125.230.178.77 (臺灣)
    時間: 2022-02-25 09:19:37
    teaxoiy: 笑死粗暴到把人家打到刪文了158F 61.227.35.206 台灣 02/25 09:53
  • 33.[新聞] 不倫戀「最後一夜」血直流!越配出軌同鄉小王 險釀雙屍命案 - Gossiping 板
    作者: (雪納瑞) 61.227.35.206 (臺灣)
    時間: 2022-02-25 09:36:52
    廖姓越南籍女子嫁來台灣,卻跟同鄉的黃姓男子發生不倫戀,廖女想結束這段感情回歸家 庭,黃男自認在異鄉語言不通,廖女離去會讓他「頓失依靠」,於是他趁兩人的「最後一 夜」,拿刀殺傷廖女再自戕,幸兩人送醫後挽…
  • 32.Re: [新聞] 板橋情殺!健身教練懷疑前女友結新歡 悶 - Gossiping 板
    作者: (t7t7) 36.228.123.25 (臺灣)
    時間: 2022-02-24 14:06:02
    teaxoiy: 高調推634F 114.47.105.207 台灣 02/24 15:55
  • 31.[爆卦] 美軍宣布介入交戰!!! - Gossiping 板
    作者: (我家貓咪好可愛) 1.161.127.116 (臺灣)
    時間: 2022-02-24 15:19:17
    teaxoiy: 笑死299F 114.47.105.207 台灣 02/24 15:49
  • 30.[爆卦] 烏克蘭官方推特發梗圖 - Gossiping 板
    作者: (Blackmoom) 42.77.78.93 (臺灣)
    時間: 2022-02-24 14:52:15
    teaxoiy: 還有時間發文,沒事沒事273F 114.47.105.207 台灣 02/24 15:50
  • 29.[新聞] 烏克蘭總統:俄羅斯軍隊不會看到我們的背!會正面迎擊 - Gossiping 板
    作者: (尼可) 125.228.110.61 (臺灣)
    時間: 2022-02-24 14:23:16
    teaxoiy: 坐在逃命飛機裡當然看不到111F 114.47.105.207 台灣 02/24 15:52
  • 28.[新聞] 烏克蘭總統發表電視講話 稱不會發動戰爭 將與俄對話 - Gossiping 板
    作者: (能耐) 180.217.73.244 (臺灣)
    時間: 2022-02-24 13:00:19
    teaxoiy: 這是準備投降吧241F 114.47.105.207 台灣 02/24 13:15
  • 27.[新聞] 國際太空站出現「外星生命」 科學家嗨翻:人類殖民火星出現重大進展 - Gossiping 板
    作者: (vdml) 60.251.144.197 (臺灣)
    時間: 2022-02-22 11:42:49
    teaxoiy: 這部我看過,最後會來反打地球197F 61.227.50.77 台灣 02/22 12:25
  • 26.[問卦] 平原戰 哪個國家可以跟俄羅斯打???? - Gossiping 板
    作者: (ep) 111.250.50.113 (臺灣)
    時間: 2022-02-22 11:03:00
    teaxoiy: 丐幫比喻很好,真的是能不碰他就不碰他49F 61.227.50.77 台灣 02/22 12:28
  • 25.[黑特] 傅崐萁:感受到民進黨恐懼 - HatePolitics 板
    作者: (生活就是要快樂) 114.36.127.45 (臺灣)
    時間: 2022-02-22 17:40:20
    teaxoiy: 怕笑到肚子痛吧25F 02/22 17:49
  • 24.[問卦] ig 不認識就別亂回限動? - Gossiping 板
    作者: 42.77.237.195 (臺灣)
    時間: 2022-02-21 14:53:29
    teaxoiy: 不忍噓QQ134F 61.227.69.215 台灣 02/21 15:21
  • 23.[新聞] 俄軍出兵烏東,白宮暫不認定為侵略行動 - Gossiping 板
    作者: (乙醯胺酚) 111.252.42.163 (臺灣)
    時間: 2022-02-22 11:57:09
    teaxoiy: 這招用嘴巴撐是跟台灣學的嗎236F 61.227.50.77 台灣 02/22 12:23
  • 22.[問卦] 媽媽昏迷指數3 有人能給點建議嗎 - Gossiping 板
    作者: (bigP) 223.137.13.98 (臺灣)
    時間: 2022-02-20 21:27:16
    teaxoiy: 加油343F 219.70.35.120 台灣 02/20 22:38
  • 21.[爆卦] 溫朗東FB:林佳龍選台北市長不是好選擇 - Gossiping 板
    作者: (crazyfeng) 49.216.176.194 (臺灣)
    時間: 2022-02-18 15:42:19
    teaxoiy: 所以林在任四年是痛打顏家了是不是61F 114.47.107.83 台灣 02/18 17:20
  • 20.[新聞]恐怖虐嬰 盧秀燕出面道歉並將嚴懲相關人員 - Gossiping 板
    作者: (Kacter) 123.252.92.2 (臺灣)
    時間: 2022-02-18 16:47:19
    teaxoiy: 反觀之前高雄好像一個月就三起虐童虐嬰案88F 114.47.107.83 台灣 02/18 17:15
    teaxoiy: 盧媽至少身段軟敢道歉,暖男只會震怒嚴懲真的高下立判92F 114.47.107.83 台灣 02/18 17:15
  • 19.[新聞] 林崑海病逝|蔡英文親自弔唁 海董最後病塌曝光!左手奮力寫下「12月18日」 - Gossiping 板
    作者: (士林耀揚哥) 42.75.130.150 (臺灣)
    時間: 2022-02-18 10:52:43
    teaxoiy: 搭飛機弔信民主偉人,真的該訂國定假日了57F 114.47.107.83 台灣 02/18 11:05
  • 18.[情報] Uzi 上場,Doggo下去坐板凳 - LoL 板
    作者: (QQ) 61.231.70.29 (臺灣)
    時間: 2022-02-17 20:54:56
    teaxoiy : 7777777 yyds45F 02/17 21:08
  • 17.[新聞] 總統府:蔡英文總統 明早至靈堂弔唁林崑海 - Gossiping 板
    作者: (雪納瑞) 219.70.35.120 (臺灣)
    時間: 2022-02-17 21:15:51
    三立電視台董事長林崑海日前病逝,總統府發言人張惇涵今天表示,蔡英文總統預計明天 上午嘉義公務行程前,至林崑海靈堂弔唁致意,感念林崑海畢生為台灣本土價值打拚的精 神與付出。 民進黨高雄市黨部主委趙天麟今…
  • 16.[問卦] 看過紫禁之巔的幾歲了? - Gossiping 板
    作者: (菜逼八) 114.42.165.252 (臺灣)
    時間: 2022-02-16 10:45:15
    teaxoiy: 風X雲X變X色34F 114.47.101.130 台灣 02/16 11:20
  • 15.[問卦] 宅男通常英文名字都取什麼? - Gossiping 板
    作者: (雪納瑞) 114.47.106.74 (臺灣)
    時間: 2022-02-15 19:45:02
    如題,朋友的小孩上國中要取英文名字問我意見, 想說這邊應該有最多的宅男樣本,想請問一下大家 都取些什麼英文名字, 有什麼英文名字一看到就知道俗到不行或一定很宅的 希望他小孩未來可以成為宅男之光。…
  • 14.[新聞] 「就像過去我在台中的經驗」 林佳龍:台北需要有願景、格局的領導者 - Gossiping 板
    作者: (ㄈ87b3) 42.72.3.57 (臺灣)
    時間: 2022-02-15 15:25:29
    teaxoiy: 是要展現海水採礦的經驗還是落選的經驗283F 219.70.35.120 台灣 02/15 21:20
  • 13.[新聞] 台北燈會驚見「李宗瑞」做的花燈 北監證實就是他 - Gossiping 板
    作者: (十字軍東征) 36.231.41.35 (臺灣)
    時間: 2022-02-15 11:40:35
    teaxoiy: 太多才多藝了吧723F 114.47.106.74 台灣 02/15 18:40
  • 12.[新聞] 「復醜者」公仔挨刮網友目擊門市放回收箱 - Gossiping 板
    作者: (Weison) 1.34.114.244 (臺灣)
    時間: 2022-02-14 14:28:28
    teaxoiy: 負責醜聯盟21F 114.47.102.160 台灣 02/14 14:35
  • 11.[新聞] 傷心情人節!23歲失戀女買醉「深夜躺路邊」 見警爆哭:我分手了 - Gossiping 板
    作者: (菜市口阿勇) 124.155.186.127 (臺灣)
    時間: 2022-02-14 11:45:38
    teaxoiy: 是我就直接被丟在路邊了QQ84F 114.47.102.160 台灣 02/14 12:50
  • 10.Re: [爆卦] 林佳龍帶頭違反防疫規定,無罩跑攤致詞 - Gossiping 板
    作者: (CHIAO) 123.194.175.52 (臺灣)
    時間: 2022-02-14 10:49:37
    teaxoiy: 笑死,連日期都找出來沒藉口了,有夠粗暴16F 114.47.102.160 台灣 02/14 11:14
    teaxoiy: 有說就算是預計要選舉的也不行唷,不過如果佳龍確定什麼都不會選又一回事了ㄏㄏ只是現在風聲看起來可不是這樣呢35F 114.47.102.160 台灣 02/14 12:56
  • 9.[新聞] 抓到了?徐巧芯爆林佳龍違規跑攤沒戴口罩還敬酒 - Gossiping 板
    作者: (Archer) 60.250.69.157 (臺灣)
    時間: 2022-02-14 12:54:19
    teaxoiy: 阿中部長表示感謝,龍我們回台中吧台北太粗暴了19F 114.47.102.160 台灣 02/14 12:59
  • 8.[爆卦] 林佳龍帶頭違反防疫規定,無罩跑攤致詞 - Gossiping 板
    作者: (士林耀揚哥) 223.138.3.37 (臺灣)
    時間: 2022-02-14 01:30:30
    teaxoiy: 又是綠能你不能,今天就看陳時中怎麼看4F 219.70.35.120 台灣 02/14 01:32
    teaxoiy: 說不定笑在心裡準備直接擊墜參選對手7F 219.70.35.120 台灣 02/14 01:33
    teaxoiy: 之前就有框過這種社團的足跡吧,但重點是帶頭違反防疫規定,還直接第一條,笑死佳龍你怎麼敢的啊,看不出你是這種人欸15F 219.70.35.120 台灣 02/14 01:35
    teaxoiy: 他最適合就回台中吧,另外兩個根本沒機會26F 219.70.35.120 台灣 02/14 01:42
    teaxoiy: 拿國外護航真的不是來拉黑的嗎,國外還可以抽大麻,你叫他們公開場合抽幾支看看啊195F 114.47.102.160 台灣 02/14 11:15
  • 7.[新聞] 陳時中稱實聯制無罰則 黃偉哲:台南去年已開3百張罰單 - Gossiping 板
    作者: (天道酬勤) 114.39.56.12 (臺灣)
    時間: 2022-01-26 11:29:44
    teaxoiy: 笑死台南市自己亂搞還那麼大聲在幹嘛139F 61.227.65.120 台灣 01/26 11:50
  • 6.[新聞] 台中交通局秀證據:「中捷藍線變更」始作俑者是林佳龍 - Gossiping 板
    作者: (死會) 1.200.17.231 (臺灣)
    時間: 2022-01-18 17:24:40
    teaxoiy: 又又又是迴力鏢,佳龍頭上也插滿了吧104F 219.69.66.248 台灣 01/18 22:25
  • 5.[新聞] 子騎重機遭撞死 父憂「陰間過不好」燒紙紮藍寶堅尼由肇事司機付錢 - Gossiping 板
    作者: (雪納瑞) 219.69.66.248 (臺灣)
    時間: 2022-01-18 22:55:12
    24歲鄧姓男子騎重機與貨櫃車發生碰撞,鄧慘死輪下,白髮人送黑髮人,老爸燒了1輛紙 紮的「藍寶堅尼」和「重機」給兒子,並向肇事的田男求償1千多萬,一審法官認為「藍 寶堅尼」不是殯葬儀式實際所需,剔除這項…
  • 4.[問卦] 周星馳電影最頂的女主角是哪個? - Gossiping 板
    作者: (雪納瑞) 117.56.239.7 (臺灣)
    時間: 2022-01-13 14:27:51
    如題,喜劇之王、電視台重播之王周星馳的電影大家都很熟了 周本身搭配劇本發揮不用多說,應該沒有人會質疑他的表演功力 達叔每部片也都很稱職的發揮畫龍點睛的作用。 星爺的電影主題常對小人物的愛情來做描寫。 …
  • 3.[新聞] 艾瑪華森IG上發文挺巴勒斯坦 遭以色列大使怒嗆「葛萊芬多扣10分!」 - Gossiping 板
    作者: (眼淚是鑽石) 122.147.152.14 (臺灣)
    時間: 2022-01-05 12:57:43
    teaxoiy: 才10分不痛不癢92F 114.47.99.35 台灣 01/05 13:35
  • 2.[新聞] 快訊/馬祖巡防區士官「拔槍自戕」 同袍接哨目睹他爆頭慘死 - Gossiping 板
    作者: (DoraApen) 114.39.46.173 (臺灣)
    時間: 2022-01-05 13:07:26
    teaxoiy: 抗中保台?102F 114.47.99.35 台灣 01/05 13:33
  • 1.[新聞] 機車被扣竟到警局偷回來!高雄酒駕男無法無天 總罰金156.6萬 - Gossiping 板
    作者: (雪納瑞) 114.47.99.35 (臺灣)
    時間: 2022-01-05 13:02:56
    高雄市一名余姓男子在去年3月間,騎機車被警察攔檢,他拒測後機車被扣,他竟拿著備 用鑰匙到警局偷回機車,沒想到又酒駕被攔檢拒測,車子二度被扣,沒車可騎的余男竟異 想天開,隨機偷取路邊的機車當代步車,沒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