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udatou 在 PTT 的推發文記錄
點此查看2021年的記錄
發表於2022年,有被轉錄至 Disp BBS 的部份,共有 34
  • 33.Re: [問卦] 歸剛欸 都是不會台語的人在講的? - Gossiping 板
    作者: (宥嘉5566) 220.129.228.149 (臺灣)
    時間: 2022-01-19 06:19:55
    wudatou: 你的文筆一整個看起來為了反對而反對==我雲林人從小到大常常聽到這個詞 刻意去反對一件事情並不會讓你顯的特別酷好嗎448F 101.137.44.63 台灣 01/19 10:36
    wudatou: 正確來說是 一群不會台語的人 看到另一群不會台語的人整天龜剛龜剛 然後看的很不爽 因此決定撻伐那群不會台語的人 但說到510F 101.137.245.55 台灣 01/19 11:47
    wudatou: 底就是一群不會台語的白痴在網內互打 平514F 101.137.245.55 台灣 01/19 11:47
    wudatou: 常說台語 也會把龜剛掛在嘴邊的人 根本不會想擦小你們這些白痴 懂?516F 101.137.245.55 台灣 01/19 11:47
  • 32.[爆卦] 青青的IG又更新啦(拿出身分證) - Gossiping 板
    作者: (6讀生) 36.228.148.155 (臺灣)
    時間: 2022-01-19 20:44:38
    wudatou: 給291樓 媽的 你怎麼覺得他的粉絲會讀書314F 101.137.137.17 台灣 01/19 21:19
    wudatou: ? 甚至投資他的怎麼會讀書? 不都是一堆想一夜致富的社會低端嗎316F 101.137.137.17 台灣 01/19 21:19
  • 31.[新聞] 台大會計系畢業生,去年僅18人進四大 - Gossiping 板
    作者: (焉芙丸) 220.138.126.97 (臺灣)
    時間: 2022-01-19 09:20:54
    wudatou: 土木系笑而不語302F 101.137.44.63 台灣 01/19 10:21
  • 30.[閒聊] Dinter FB - LoL 板
    作者: (6讀生) 220.132.125.211 (臺灣)
    時間: 2022-01-18 15:32:16
    wudatou : 自媒體真的屌打傳統媒體 尤其那種垃圾學店混畢業的垃圾學店生 一大堆爛記者 不僅是內容 連文筆都贏不了半路出家的自媒體 超爛 爛到不可思議
    常駐板上的抄文記者 我就是在說你們==259F 01/18 18:08
  • 29.[問卦] 青青發文了:我的事情不管你的事吧? - Gossiping 板
    作者: (碧翠絲) 45.12.223.146 (挪威)
    時間: 2022-01-18 20:41:52
    wudatou: 這麼弱智又像是國中生的回應 還有人能相信他靠腦袋靠才智還是靠本事賺錢? 真的笑死人418F 101.137.40.169 台灣 01/18 21:40
  • 28.[新聞] 惹怒小商人慘了!青青「吸金詐騙」全被拆:有投資的快止損 - Gossiping 板
    作者: 1.160.192.154 (臺灣)
    時間: 2022-01-18 17:02:21
    wudatou: 在台灣有一種不知道叫做檢調不知道205F 101.137.118.81 台灣 01/18 18:04
  • 27.[閒聊] RPG遊戲「查戶口」玩家幾乎絕種!日網友無奈:再查下去遊戲根本破不了關 - C_Chat 板
    作者: (乎嘎下嘎) 115.43.125.136 (臺灣)
    時間: 2022-01-14 15:41:16
    wudatou: 莫提巫師三== 那個我玩了一百小時還在第一章的遊戲295F 01/14 17:52
  • 26.[問卦] 「網路上的芳鄰」到底是幹嘛用的? - Gossiping 板
    作者: (狄恩院長) 111.71.220.7 (臺灣)
    時間: 2022-01-15 13:30:55
    wudatou: 宿舍內用來分享foxy 抓的東西 嘻嘻68F 101.136.177.5 台灣 01/15 14:59
  • 25.[新聞] 日月光餐會驚見「肉色高衩」接待人員 網嗨翻:我要去上班! - Gossiping 板
    作者: (黑心POWER終結者) 110.28.190.14 (臺灣)
    時間: 2022-01-15 08:40:34
    wudatou: 處男是不是 能拉到這個程度一定修過毛了213F 101.137.66.163 台灣 01/15 11:11
  • 24.[問卦] 請問有沒有人打高端的針是一般針筒? - Gossiping 板
    作者: (公園哲學家) 101.9.100.234 (臺灣)
    時間: 2022-01-15 08:01:42
    wudatou: 都打高端了還這麼計較 (笑170F 101.137.66.163 台灣 01/15 11:14
  • 23.[問卦] 海龜用健保是假議題吧? - Gossiping 板
    作者: 71.230.161.115 (美國)
    時間: 2022-01-15 07:45:28
    wudatou: 八卦版一堆低薪勞工就愛靠北啊562F 101.137.66.163 台灣 01/15 11:07
  • 22.[問卦] 台南市的高端幾乎全部預約額滿? - Gossiping 板
    作者: (那就這樣吧) 101.9.32.224 (臺灣)
    時間: 2022-01-15 14:36:47
    wudatou: 始終的死忠99F 101.136.177.5 台灣 01/15 15:02
  • 21.Re: [問卦] SNIS-352是天使萌演技的突破嗎 - Gossiping 板
    作者: (Red Sox→Cubs→?) 118.169.27.94 (臺灣)
    時間: 2022-01-15 12:34:24
    wudatou: 王桑未看先推 今天回家又有事情要忙了38F 101.136.177.5 台灣 01/15 12:51
  • 20.[問卦] 為甚麼R20我撐10秒就受不了的八卦 - Gossiping 板
    作者: (U質文) 1.173.100.51 (臺灣)
    時間: 2022-01-15 12:00:12
    wudatou: 太久了吧5F 101.136.177.5 台灣 01/15 12:00
  • 19.[問卦] 為什麼現在這社會違法還可以這麼囂張? - Gossiping 板
    作者: (老鼠) 118.170.228.60 (臺灣)
    時間: 2022-01-15 10:21:20
    wudatou: 打不贏就加入他132F 101.137.66.163 台灣 01/15 11:09
  • 18.Re: [新聞] 柯文哲酸禾馨趁火打劫 林思宏火大嗆狂妄 - Gossiping 板
    作者: (愛理) 111.83.152.28 (臺灣)
    時間: 2022-01-15 10:24:39
    wudatou: 非綠即藍 非塔綠即4%五毛 台灣人真的一堆社會底層的低能兒整天只會搞二分化小圈圈158F 101.137.66.163 台灣 01/15 11:18
  • 17.[問卦] 幹你娘 守不住了開始喊共存? - Gossiping 板
    作者: 111.240.182.191 (臺灣)
    時間: 2022-01-14 08:45:58
    wudatou: 一群低能兒 整天不是塔綠版就是4%五毛532F 101.136.72.162 台灣 01/14 10:54
  • 16.[新聞] 排氣管太大聲惹怒千歲團!他被棍棒暴打 妻下跪求饒母挨巴掌 - Gossiping 板
    作者: (猴猴) 101.12.18.92 (臺灣)
    時間: 2022-01-14 21:16:40
    wudatou: 幹你娘雞掰還媽媽投訴 有夠丟臉175F 101.137.66.163 台灣 01/14 22:00
  • 15.Re: [新聞] 遊戲王比賽體味太重…對手崩潰「想吐」 - Gossiping 板
    作者: (輪蛇) 59.124.84.31 (臺灣)
    時間: 2022-01-14 08:33:46
    wudatou: 文體偏低卡629F 101.137.195.33 台灣 01/14 14:38
  • 14.[問卦] 八方雲集一顆6.2沒人關心? - Gossiping 板
    作者: (拉韋) 110.28.72.76 (臺灣)
    時間: 2022-01-14 08:25:05
    wudatou: 拎杯在八方打工過 小時候比較大條是在幻想山小437F 101.137.195.33 台灣 01/14 14:41
  • 13.[問卦] 為什麼台灣很少這種飲水機 - Gossiping 板
    作者: (黑犀牛橘子) 218.166.179.218 (臺灣)
    時間: 2022-01-13 22:40:11
    wudatou: 不是 這我小時候很多 快被淘汰完了 你那邊還來得及253F 111.252.130.114 台灣 01/14 02:48
  • 12.[新聞] 「證明我很強」!80歲翁看完片天天找嫩妻演練 她婦科找上門崩潰 - Gossiping 板
    作者: (請叫我小芭0A0) 101.10.1.210 (臺灣)
    時間: 2022-01-14 15:56:48
    wudatou: 古典派學子的瓦力2.0已經證明過了 時間到就不瓦了145F 101.137.195.33 台灣 01/14 17:55
  • 11.Re: [問卦] 大奶妹跑步胸部不會很痛嗎 - Gossiping 板
    作者: (恐龍小妹) 111.82.107.246 (臺灣)
    時間: 2022-01-13 08:11:32
    wudatou: 這裡的阿北真的越來越多了 這也推的下去128F 111.252.130.114 台灣 01/13 09:08
  • 10.[問卦] 便當這樣的菜色95塊很貴嗎? - Gossiping 板
    作者: (奶T奶波硬萬) 101.9.203.203 (臺灣)
    時間: 2022-01-12 12:33:30
    wudatou: 被你拍的很難吃欸133F 101.136.223.148 台灣 01/12 13:15
  • 9.[問卦] 還以為吾彊裡面有多高級 - Gossiping 板
    作者: (冰魚) 111.82.22.48 (臺灣)
    時間: 2022-01-12 11:51:24
    wudatou: 釣魚王ㄟ你169F 101.136.223.148 台灣 01/12 13:12
  • 8.[討論] 感覺有人開始轉移資源了 - HatePolitics 板
    作者: (球爸) 101.12.54.171 (臺灣)
    時間: 2022-01-11 18:06:33
    wudatou: 真實民意???XDDDD 幻想版日常441F 01/11 21:21
  • 7.[問卦] 台灣拉麵店規則怎麼這麼多? - Gossiping 板
    作者: (純情小黃瓜) 61.227.100.22 (臺灣)
    時間: 2022-01-11 12:28:31
    wudatou: 店家行為好笑 旁人檢討更好笑 真八卦板人501F 101.137.153.135 台灣 01/11 14:40
  • 6.[新聞] 竹科急毒粉塵外洩!方圓3公里全慘了 他急喊:勿靠近污染區 - Gossiping 板
    作者: (小Q) 111.253.1.78 (臺灣)
    時間: 2022-01-09 12:34:29
    wudatou: 有那麼可怕嗎 大學打工在某披薩店每天濾油都會用到== 還不是照吃 有人叫你鼻孔貼著吸逆 空氣中也不會懸浮那麼久好嗎 你經年累月吸的PM2.5可能還比較毒
    過度恐慌看起來很智障320F 111.252.113.117 台灣 01/09 16:32
  • 5.[新聞] 日本認證台恐有規模8.0強震 台大教授憂傷害比0206花蓮強震大 - Gossiping 板
    作者: 223.138.90.134 (臺灣)
    時間: 2022-01-04 17:23:32
    wudatou: 開年有地震相當罕見是山小 學者會說這種話? 記者又他媽的斷章取義了吧幹507F 101.137.139.248 台灣 01/04 21:50
  • 4.[問卦] 一個女生現在在武嶺能幹嘛? - Gossiping 板
    作者: (CuteGirl5566) 175.98.32.31 (臺灣)
    時間: 2022-01-05 00:33:18
    wudatou: https://i.imgur.com/789UTmk.jpg95F 111.252.120.14 台灣 01/05 01:12
    wudatou: 幹怎麼還在 外套哪一牌 我馬上下單97F 111.252.120.14 台灣 01/05 01:12
    wudatou: https://i.imgur.com/SedpLla.jpg166F 111.252.120.14 台灣 01/05 01:24
    wudatou: 幹 我要去睡了 是男的170F 111.252.120.14 台灣 01/05 01:24
    wudatou: 追劇版182F 111.252.120.14 台灣 01/05 01:27
  • 3.[爆卦] 剛剛水上7-11疑似有人開槍! - Gossiping 板
    作者: (CYL) 42.75.19.105 (臺灣)
    時間: 2022-01-05 00:39:02
    wudatou: 車子的車牌是1122ㄇ84F 111.252.120.14 台灣 01/05 01:01
  • 2.[問卦] 三商巧福真的是牛肉麵低標嗎? - Gossiping 板
    作者: (愛理) 223.138.138.134 (臺灣)
    時間: 2022-01-01 21:03:14
    wudatou: 銀櫃調理包的牛肉麵都屌打台中有店面的牛13F 101.137.78.149 台灣 01/01 21:06
    wudatou: 肉麵15F 101.137.78.149 台灣 01/01 21:06
  • 1.[爆卦] 亞洲舞王 霸氣登場!! - Gossiping 板
    作者: ((づ′・ω・)づ) 111.71.213.113 (臺灣)
    時間: 2022-01-01 00:06:55
    wudatou: 幹你娘雞掰到底要不要出來 幹你娘主持人16F 101.136.245.43 台灣 01/01 00:07
    wudatou: 尬得要死24F 101.136.245.43 台灣 01/01 00: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