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p BBS guest 註冊 登入(i) 線上人數: 551
/主選單/個人檔案
看板《》
cuteman0725 
Q麵

加為好友

動態: 目前不在站上
信箱: 有2封新郵件
登入次數: 424 次
時間: 2015-06-01 12:36
位址: 125.227.129.210 (台灣)

個人名片(f)◤留言板(b)◥ m)寄信 p)留言 選取:↑↓ x)回應 d)刪除

儲存(^s) 取消(Esc) 閱讀權限(^h):公開

37160
2024-02-11 13:19:47
回應
可否拜託版主 讓我可以只反白文字就好, 我眼睛不好, 要電腦自動唸給我聽, 但每次都要聽到一堆無意義的東西, 根本無法連接上下文, 敬請幫忙, 謝謝!

推 scotttomlee: 現在還在唱衰且沒作為的,是怕之後連另外60都沒人要254F 02/07 19:14 → scotttomlee: 幫挺,到時候被版友發現,之前酸 40 、自己選的,那 → scotttomlee: 些話變成只是在帶風向欺騙版友們嗎?真的是acg粉的, → scotttomlee: 這時沒支持行動是在擔心什麼?= = → scotttomlee: 又不是非台灣本國籍的只能唱衰不能參加連署
415
2010-11-27 09:23:01
回應
Q麵快加我好友  ˋ(°▽ ° )ノ
730
Knuckles
 嗚嗚 都不加我好友 Q_Q
370
2010-11-27 09:23:01
回應
好有趣的暱稱,Q麵 XD ~
326
2010-11-27 09:23:01
回應
Q麵的陰謀~~  蘿霸一貧如洗了XD
262
2010-11-27 09:23:01
回應
 Q麵~~~~ (つ′∀`)つ 你是念氣象的嗎??
518
cuteman0725
 不是,我是資管的,但對氣象有興趣
261
2010-11-27 09:23:01
回應
Q麵出來面對~~
517
cuteman0725
 囧...
110
2010-11-27 09:23:01
回應
 Q麵~~~~ (つ′∀`)つ
206
cuteman0725
 阿德~~~~ (つ′∀`)つ
309
tingyun
 = =   你們兩個在幹嘛?
2053
RenoYeh
 XDDD
51
2010-11-27 09:23:01
回應
Q面~~~~~~~^___^
77
cuteman0725
 ^__^
138
abc1231qa
 劍道嗎? 面!!!!!!!
48
2010-11-27 09:23:01
回應
HI~ Q麵
76
6
2010-11-27 09:23:01
回應
給Q麵拜個碼頭 :) ACG 板就靠你了 XDDD 
期待六月中的 Working OP 哟 :))
12
Knuckles
 好Q麵 DISP閱讀器就靠你了 XDD
35
cuteman0725
 Disp Reader和 Working OP...感覺壓力好大 ^.^||
249
showyou
 先弄 OP 在弄 Reader
345
JenniferC
 好Q麵 不DISP閱讀器嗎? XDDD 這個梗大概不好懂....
356
showyou
 真的...不懂 XD
363
cuteman0725
 動工時間大概6月底吧,最近超忙...orz

預覽(Enter) 取消(Esc) 按ctrl+Enter可換行
→ guest
確定要送出? 確定(Enter) 取消(Esc)
上一層(←) 上一頁(PgUp) 下一頁(PgUp)
修改暱稱: 確定(Enter) 取消(Esc)
帳號名稱: 確定(Enter) 取消(Esc)
註解: 確定(Enter) 取消(Esc)
分類名稱: 確定(Enter) 取消(Es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