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1-23 00:24:54
你為什麼討厭暮光之城 你能跟我說你討厭的原因嗎??
→
herbertking
我討厭他的結構、設定、劇情,連電影選角我都討厭,你還想知道什麼?
→
n0925891853
那你覺得什麼電影比較好看阿?
動態: 目前不在站上
信箱: 信件都看過了
登入次數: 707 次
時間: 2015-04-25 23:23
位址: 36.230.159.112 (台灣)
你為什麼討厭暮光之城 你能跟我說你討厭的原因嗎??
我討厭他的結構、設定、劇情,連電影選角我都討厭,你還想知道什麼?
那你覺得什麼電影比較好看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