動態: 目前不在站上 信箱: 信件都看過了 登入次數: 95 次 時間: 2015-08-09 11:49 位址: 114.41.94.61 (台灣)
說到英文我就頭洞!從小英文就不及格!!我小時候很天真的認為只要懂中文就好了!!中文是全世界最多人使用的語言(自我腦補中...!!)但是現在你問我英文重不重要?我只想回到小時候一巴掌打醒那時候得中二病的我!!你他X的知不知道英文很重要!!全世界走到哪都再用!!你他X的中文好只能吃叭ㄅ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