動態: 目前不在站上
信箱: 信件都看過了
登入次數: 22 次
時間: 2014-03-22 20:25
位址: 39.12.112.217 (台灣)
搭家好 我訴BBS的香民((不是臭民喔!! 我呢....是一個瘋女人~~ 但是呢....我卻是大家的開心果<3 所以呢.....我就是我 一個固執 頑強的我<3 也不用多說 我也有喜歡的人<3 我並不是那種瘋的真的跟神經病一樣der人. 雖然我很瘋...但我...很膽小 說真的也許在網路世界....可以有人安慰 但回到現實才發現....真的....又開始默默的想念網路的朋友呢<3 納....簡單來說我也不就是個頭腦簡單的人而已 在功課上我是這樣.... 不過在人情之間我可就不是那樣了..... 我阿_________________ 還真的是.....吶. 無奈...... 我雖然笨...但我...再你們眼裡應該也有重要的時候八? 我也會怕哪天你們不在記得我阿....... 不過別擔心我的心理永遠都會有你們<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