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Gossiping作者 nacy204327 (♥ ~超可愛✡小南C~♥ )標題 Re: [爆卦] 我與黃士修的網路直播正式開跑了時間 Sun Dec 9 02:25:44 2018
每10推100p 發到爆 12樓 25樓也各100p
祝大家聖誕節快樂!
我只想知道一件事
就是為什麼黃士修不去領錢然後解數學題目
讓這個流程繼續走下去啊
而是讓雙方不斷的吵一些
根本沒人知道事實為何的個人恩怨
然後直播一半才進入的人
可能會以為世淵一直跳針領錢的問題
而且我也不懂
兩個人的恩怨 明明就如此之深了
為什麼要一直故意叫對方兩個字的名字
然後又一直不往數學討論
而要故意一直討論私事
這場比賽缺乏公正主持的第三方是非常顯而易見的事實
好 回到我最無法理解的主題
就是黃士修為何不去領錢啊XD
連我這個小妹妹戶頭都超過一萬塊了
是不是有其他難言之隱?
例如忘記帶提款卡之類的
為什麼要求對方領錢之後
對方也真的跑了一趟去領錢之後
自己卻根本沒準備現金在身上
要是信用卡雙方都有啊
何必勞煩對方跑一趟?
說對方毫無準備
那自己的現金又在哪呢?
為什麼鏡頭只針對單一方拍攝?
又為何不進入數學討論而拼命討論私事?
為什麼要一直說對方有疾病要去吃藥?
重點是
到底為什麼不去錢領一領 繼續進行呢?
為什麼首先要求對方提款
自己卻裝死在那裡
激怒?不會(數學)?沒錢?
到底為什麼自己不去領啊XD
-----
Sent from JPTT on my iPhone
--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0.135.87.170
※ 文章代碼(AID): #1S30ojuk (Gossiping)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Gossiping/M.1544293549.A.E2E.html
※ 同主題文章:
… ×8
Re: [爆卦] 我與黃士修的網路直播正式開跑了
12-09 02:25 nacy204327.
推 JingP: 真愛不容外人置喙10F 12/09 02:26
推 OforU: 推16F 12/09 02:27
推 watameki: 後來土條有秀出一萬現金啊 土條根本故意在拖台錢19F 12/09 02:27
既然如此 是否是蓄意不讓程序進行啊?為什麼要一直故意說一些捕風捉影的閒言碎語?為何無法針對數學進行討論?為什麼不讓流程繼續進行?明天早上我醒來統一發放
→ qaed: 欲迎還拒沒聽說過嗎22F 12/09 02:27
→ JingP: 不是耀淵ㄇ24F 12/09 02:27
推 lucas: 推35F 12/09 02:28
推 mazii: P幣可以ㄘ?42F 12/09 02:29
→ qaed: 這叫前戲,小孩子不懂43F 12/09 02:29
這前戲也太長了吧 XD
怎麼看起來啊?況且一直影射對方有疾病甚至在工作專業上有問題?明明人家就是正當職業,卻一直要說對方在工作上是否遭受上司如何如何,這種子虛烏有的話題我真的是看不懂
推 dlpic: 推56F 12/09 02:30
※ 編輯: nacy204327 (220.135.87.170), 12/09/2018 02:30:56
※ 編輯: nacy204327 (220.135.87.170), 12/09/2018 02:31:55
→ jacklyl: 說不定是為了衝直播人數 吵架時4000人看 開始後剩2000多67F 12/09 02:31
推 adamx: 推68F 12/09 02:32
→ Hyuui: 黃士修:高鐵290*2 + 計程車250*2 + 買單飲料473573F 12/09 02:32
推 watameki: 我也不知道土條幹嘛一直拖 浪費大家半小時74F 12/09 02:32
讓對方看起來像瘋子 我會先激怒你 然後鏡頭只拍你 然後故意影射你人生在各方面都有問題 在說你是不是該吃藥了
→ Hyuui: 石耀淵:沒借教室 + 沒訂飲料 + 沒訂雞排 + 沒帶錢75F 12/09 02:32
→ watameki: 土條你既然也在就順便解釋一下吧77F 12/09 02:32
→ jacklyl: 又在講錢 要錢6000塊誰沒有XDDD82F 12/09 02:33
推 n1116: 推83F 12/09 02:33
推 C4man: 推84F 12/09 02:33
推 Wand: 就利用對方弱點。。。86F 12/09 02:34
噓 oaoa0123: 每個人都有6000塊,但不會隨便拿出來請客啊XD87F 12/09 02:34
推 a187: 就是耍賴阿 10000都拿不出來 直接不用看了 嘴炮第一91F 12/09 02:34
→ c2578910: 土條484要講整個心路歷程了 不然大家一直猜測很累92F 12/09 02:34
※ 編輯: nacy204327 (220.135.87.170), 12/09/2018 02:34:40
噓 hizuki: 從影片可以看出對方無理取鬧,不認課本,當然要逼一下94F 12/09 02:34
→ a187: 其實今天有種拿出來會好看多 不知道一直在怕什麼97F 12/09 02:35
推 jacklyl: 應該還要多問為什麼物理哥問他是不是在拍他 土條卻迴避99F 12/09 02:35
→ a187: 拿出信用卡的時候笑死我了 現在的小朋友XD101F 12/09 02:35
推 qaed: 請客自己請的,結果現在到處PO,請不起不用裝闊XDD102F 12/09 02:35
→ T50: 因為土條被物理哥在ptt跟fb攻擊好多年啦。私人恩怨才是重點103F 12/09 02:35
→ jacklyl: 欺負物理哥不懂直播QQ104F 12/09 02:35
推 r5e97nk63: 借局布勢,力小勢大。鴻漸於陸,其羽可用為儀也。106F 12/09 02:35
→ oaoa0123: 私人恩怨才是重點+1 論數學物理哥早就被擊潰了107F 12/09 02:35
→ SPAEK: 話術啦 看得出有一邊很擅長這套 替自己創造優勢110F 12/09 02:36
→ jacklyl: 對阿 物理哥直播也說他要出阿 不給他出 現在才拿出來講111F 12/09 02:36
→ medama: 不領錢是對的 聽說後來錢差點被搶113F 12/09 02:36
推 mmsw: 推115F 12/09 02:36
推 tonyselina: 土條就因為公投過了 版上很多低能風向仔挺116F 12/09 02:36
我不覺得公投過了 就代表成就了件多偉大的事 現在看似符合民意的決定 或許以後會成為台灣重大的災難 政策並非當下就可以看出是非對錯好壞與否
推 myoyo: 推117F 12/09 02:36
※ 編輯: nacy204327 (220.135.87.170), 12/09/2018 02:37:10
→ qaed: 裝不起逼可以不用裝,人何必這麼辛苦119F 12/09 02:37
推 abcte: 好123F 12/09 02:37
→ tonyselina: 看了這場很明顯土條很像政客 版上討厭政客卻挺土條124F 12/09 02:37
可惜國民黨就是官二代的天下 呵呵 就算逆襲如韓好了 岳父也是超級大尾 沒有點背景在國民黨應該很難混出名堂
→ a187: 說明白點 今天沒三百萬美金廉參加的資格都沒有125F 12/09 02:37
噓 MONMONGA: 看物理弟崩潰才是重點啊 領錢哪有那麼多好戲可以看127F 12/09 02:37
→ a187: 要別人拿錢結果自己拿不出來XDDDDDDDDDD131F 12/09 02:38
→ qaed: 旁邊小弟也真是的,還要老大親自掏腰包137F 12/09 02:38
→ ZaneTrout: 我愛Ariel蔡佩軒
我愛林逸欣
我愛卓君澤
我愛簡懿佳150F 12/09 02:41
※ 編輯: nacy204327 (220.135.87.170), 12/09/2018 02:42:43
推 g70245: 我覺得像是在霸凌,欺負物理哥某些能力不足155F 12/09 02:44
就其實很多亂影射的問題當下根本就不用回答,但重點還是無人主持,說話大聲 說話快的就好像比較厲害啊
→ g70245: 而且格局真的小一直提飲料XDD157F 12/09 02:45
推 boomlizard: 推今天光聽土條的講話就聽不下去了,如果有拍到他的158F 12/09 02:45
就是拍攝角度我也覺得物理哥很吃虧,蠻可憐的
→ g70245: 我擁核但真的不推土條160F 12/09 02:45
※ 編輯: nacy204327 (220.135.87.170), 12/09/2018 02:46:29
推 YahooTaiwan: 我賭一萬塊土條會裝死 輸的話一萬塊放原po床底下自己去拿161F 12/09 02:47
讚欸!!!!!!!!!等著拿一萬壓歲錢了XD
→ boomlizard: 看現場幾乎都是挺土條的,還嗆到現場的人要土條趕快165F 12/09 02:48
※ 編輯: nacy204327 (220.135.87.170), 12/09/2018 02:48:27
→ atpx: 謝168F 12/09 02:48
推 neweom: 土條這次辯論除了前面有帶錢故意拖時間外,後面寫完證明被172F 12/09 02:49
→ neweom: 問到引用的公式只會跳針說課本就這樣寫,烙一堆人去營造群眾壓力,物理哥真可憐174F 12/09 02:49
課本就寫道這樣XDDDDDDDDD
噓 PttObba: 土條被言語+精神霸凌了6年 辯論完後土條反被罵霸凌石....176F 12/09 02:49
※ 編輯: nacy204327 (220.135.87.170), 12/09/2018 02:49:56
推 REITA0122: 土條那篇文不是回了嗎?這邊是一隊沒看到的嗎= =180F 12/09 02:51
※ 編輯: nacy204327 (220.135.87.170), 12/09/2018 02:51:19
噓 Hyuui: @neweom 我寫的第一張紙就是在證明Stein課本習題16,謝謝。182F 12/09 02:51
→ yuou1256: 欺負石能力不足???笑死,他這次出來就是想打土條能力不足,結果自己反被秀滿臉,自己能力不足怪誰啊,自己記183F 12/09 02:52
被秀滿臉?我只看到有人一直在影射對方工作能力、個性、還有疾病耶 這樣叫做洗臉對方?我覺得物理就是笨到以為真的會有公平公正討論 結果去只是被羞辱
→ yuou1256: 錯怪誰啊,自己愛賭怪誰啊,自以為是怪誰啊,聽了我還以為這次是土條主動惹他勒185F 12/09 02:52
噓 PttObba: 現場還有被亂告過的人出來喊話 驗證可憐之人必有可恨之處187F 12/09 02:52
推 JosephLuke: 你突破盲點了。土條只會抓著自己有利的點,不停人身188F 12/09 02:52
※ 編輯: nacy204327 (220.135.87.170), 12/09/2018 02:53:06
推 YahooTaiwan: 土條這整個直播的態度令人作噁 抱歉這是我的真實感受我只能這樣形容193F 12/09 02:53
噓 PttObba: 無視想討論的人 只挑自己有利的回 看來只是想帶風向而已195F 12/09 02:54
→ yuou1256: 辯論這種東西還要在意對方狀況喔,找到痛點往死裡打就對了,不想輸就別自曝痛點196F 12/09 02:54
推 watameki: 所以土條你要不要講你為什麼一萬塊一開始不拿出來?199F 12/09 02:55
噓 kid725: 自己說要開直播電人卻連個裁判都找不到 他媽是誰的問題?201F 12/09 02:55
→ oaoa0123: 土條一天到晚被文組仔中傷XD203F 12/09 02:55
噓 wholewing: 看完當年那串,我只覺得土條的情緒控管超猛...204F 12/09 02:55
看完李新怎麼摔死的我也覺得很猛啊 我不聽單方說法 況且今天有真實影片 看雙方往來的態度超明顯的 明眼人都知道誰在被欺負吧
※ 編輯: nacy204327 (220.135.87.170), 12/09/2018 02:56:17
→ yuou1256: 對手強不強誰在意,只要比他強就好了,贏一點點還是贏,沒人會記得輸家205F 12/09 02:56
→ kid725: 可惜你沒去現場 不然你們兩個跳針王合體大家一定更有戲看207F 12/09 02:56
噓 rainyday1908: 你根本無視土條最新發的那篇 石已經16年承諾感謝土條的寬容原諒了 也保證以後不再糾纏土條 結果?212F 12/09 02:57
噓 kid725: 現在根本就是物理哥撕毀條約不認帳又繼續騷擾土條217F 12/09 02:58
既然是騷擾 為什麼要約對方出來 然後假意辯論 實際上卻是各種我個人認為羞辱的行為 何必假意說要辯論數學 實際上卻非如此?
※ 編輯: nacy204327 (220.135.87.170), 12/09/2018 02:59:02
→ rainyday1908: Yau Stein 我若再犯你可以繼續罵我,我絕對承受你218F 12/09 02:59
→ qaed: 小弟們各個氣僕僕XDD219F 12/09 02:59
→ rainyday1908: Yau Stein 經過私下溝通協調真的非常謝謝黃士修的222F 12/09 03:00
推 c2578910: 某人不是說別扣反核石粉帽子 怎麼馬上扣別人小弟224F 12/09 03:00
噓 PttObba: 明眼人都知道誰在被欺負 ---> 看完這篇 真的很多冥眼人225F 12/09 03:00
→ oaoa0123: 不管被人惡意中傷六年這件事 還敢說自己不聽單方說法226F 12/09 03:00
→ rainyday1908: 的體諒,我把他罵這樣自己實在是不應該,造成大家的影響不快和困擾實在是很抱歉,謝謝大家的寬容和包228F 12/09 03:01
※ 編輯: nacy204327 (220.135.87.170), 12/09/2018 03:01:42
若是真的被騷擾 為何要和對方往來?為什麼要和對方假意說要辯論?實際上卻是開直播單拍攝對方的臉加上影射對方各方面的言語?
噓 PttObba: 你認為土條是羞辱行為 那你有看到土條被羞辱了整整6年嗎?233F 12/09 03:02
噓 kid725: 先約人的是物理哥 怎麼今天被你講得像是土條約人似的234F 12/09 03:02
→ kid725: 顛倒是非成這樣 你要挺物理哥就到現場挺239F 12/09 03:03
→ wholewing: 另外石的發文在這板上也超多,你自已a完慢慢看吧241F 12/09 03:03
→ rainyday1908: 既然是騷擾 為什麼要約對方出來 <-----??????????242F 12/09 03:03
→ kid725: 大家不是有更多笑話看243F 12/09 03:03
※ 編輯: nacy204327 (220.135.87.170), 12/09/2018 03:03:50
推 c2578910: 結果現在還是只能戰今天態度啊 真慘244F 12/09 03:04
噓 PttObba: 六年你都視而不見 看了一天就氣炸開罵土條 偏成這樣真扯246F 12/09 03:04
那你先告訴我 為什麼不去領錢?不要把焦點弄掉啊為什麼不去領錢讓事情進行呢?
→ kid725: 這就標準連文都不會爬 連懶人包都不會看的一日石粉248F 12/09 03:04
→ nakabin: 有人沒搞清楚狀況 土條拿的一萬塊是別人宣稱幫他領的 什麼叫幫他領 到底是借他還是怎樣 就不得而知249F 12/09 03:04
→ wholewing: 到底這篇能不能靠P幣的力量不出現X1呢,我很好奇啊251F 12/09 03:05
推 b0920075: 幹真的一直騷擾還陪他鬧下去也是蠻低能的,出來把事情弄好證明比賽趕快弄一弄是有什麼困難。笑死人,跟政客一個德行252F 12/09 03:05
→ yuou1256: 一開始是石記錯還自傲地賭1000萬,最近也是他主動挑起還想約人255F 12/09 03:05
推 Deac: 以下開放六年騷擾 一千萬259F 12/09 03:05
→ rainyday1908: 怎樣說都對啊
所以你覺得被騷擾6年 就應該繼續被騷擾下去嘛260F 12/09 03:05
噓 PttObba: 昨天一堆人開噴 嗆土條不敢出來 現在出來了反而又被罵264F 12/09 03:07
→ oaoa0123: 問受害者為什麼要理對方 是不是有點victim blaming265F 12/09 03:07
→ b0920075: 土條今天直播表現真的很沒水準(物理哥照板上文章大概266F 12/09 03:07
推 jacklyl: 說一日石粉以為自己最懂嗎 還是說萬年條粉就能嗆gooddog267F 12/09 03:07
→ b0920075: 也差不多無理取鬧)兩個等級根本半斤八兩268F 12/09 03:07
推 c2578910: 不管騷擾多久 那最近幾天幹嘛又出來嗆人 2016不是和解270F 12/09 03:07
噓 a195732684: 唉 發個錢就一堆一日粉出來丟臉 真是可憐274F 12/09 03:08
※ 編輯: nacy204327 (220.135.87.170), 12/09/2018 03:08:29
→ rainyday1908: 為什麼你要理他呢? 你就給他罵啊
你爸媽被罵也無所謂 你就給他罵 幹嘛理他276F 12/09 03:08
→ oaoa0123: 之前那個世新女也是被姓石的騷擾 也有人說女方太過了XDD278F 12/09 03:09
噓 kid725: 如果不是先靠發錢騙到一堆貪婪小人 這篇早就XX279F 12/09 03:09
笑死 ptt上噓到XX也沒辦法改變某人一直不去領錢的事實啊。到底為什麼呢?翁
※ 編輯: nacy204327 (220.135.87.170), 12/09/2018 03:10:50
噓 adifdtd: 我對石標準比較高 他拿學術嗆人 自己卻拿不出實績281F 12/09 03:11
噓 PttObba: 領錢就是石自己嗆要請雞排 結果一到場被戳破根本沒帶錢被土條羞辱去領錢 石回來後覺得太丟臉不甘受辱 所以要求土條也去領錢一起出糗 土條又不是智障 陪說謊的一起耍蠢283F 12/09 03:12
嘖嘖 自己不是要求對方 對方也按照實際去做了啊 結果說我不是笨蛋我不去做 所以是故意在羞辱對方囉
噓 c2578910: 所以p大要解釋和解完又嗆人了沒 一直跳針幹嘛 土條不就發文解釋了286F 12/09 03:12
→ yuou1256: dog在英文裡是正面的,因為狗在外國人的眼裡是忠誠、討288F 12/09 03:13
→ PttObba: 所以你一直吵為何不去領錢根本假議題 是石自己說謊被拆穿289F 12/09 03:13
→ yuou1256: 人喜歡的動物,所以會用這個詞來誇人甚至是自誇,以表290F 12/09 03:13
噓 ECZEMA: 正妹也要噓291F 12/09 03:13
推 Deac: 明顯有人的話術比數學厲害呀 加上六年騷擾一千萬就無敵了293F 12/09 03:13
※ 編輯: nacy204327 (220.135.87.170), 12/09/2018 03:13:45
推 kolod546: 領個一萬對土條來說有這麼難唷...295F 12/09 03:14
我是聽別人說國民黨最近很缺錢 不知道有沒有關係啦XD
→ PttObba: 土條擺明就是去羞辱對方的這確實啊 但土條已經被羞辱6年297F 12/09 03:14
噓 pornstar: 你超偏頗 石在網路上對土條公然人身攻擊數百次,你google298F 12/09 03:14
→ oaoa0123: 石自己Z(1)收斂搞錯 sogle pole不是singularity也搞錯299F 12/09 03:14
→ pornstar: 石的帳號就能看到, 當年事發的FB文也有人貼了,石就一直跳針咒罵土條全家跟其它中立的網友, 到底誰欺負誰請先搞清楚好嗎?300F 12/09 03:14
→ PttObba: 你只看了一天就氣噗噗 別人是忍受各種霸凌羞辱整整6年305F 12/09 03:15
※ 編輯: nacy204327 (220.135.87.170), 12/09/2018 03:15:43
噓 selnec: 偏要檢討表現87分的人 不要檢討表現不及格的人喔揪咪309F 12/09 03:15
→ rainyday1908: 叫物理哥還錢啊 1000萬拿出來 黃拿100萬請吃雞排都310F 12/09 03:15
→ oaoa0123: single pole*311F 12/09 03:16
噓 c2578910: 某p繼續裝死跳針 死不面對和解完又嗆人的問題欸嘻嘻312F 12/09 03:16
推 tonyselina: 87分的人 XDDDDD PTT真的越來越有趣了314F 12/09 03:16
噓 PttObba: 哈哈露出馬腳了 開始把土條跟KMT打在一起了 就想帶風向嘛316F 12/09 03:16
→ rainyday1908: 先別跳針領錢了 叫物理哥先還1000萬 黃還可以帶999萬走320F 12/09 03:17
噓 r833123: 你夾起來 夾的很緊齁322F 12/09 03:18
推 kolod546: 土條本來就跟國民黨有關係阿 這要帶啥風向?324F 12/09 03:18
噓 PttObba: 你直接說你是來打KMT的 這樣大家就不會浪費時間認真討論325F 12/09 03:18
→ kolod546: KMT還怕人知道唷 KMT是有多臭...328F 12/09 03:18
噓 c2578910: 笑死 他們是互相控告然後和解欸 最近幾天又騷擾人後
反而追究今天不領錢 抓著不領錢忽視法律上的效力真的很棒332F 12/09 03:19
噓 PttObba: 原PO就是來打KMT的 大家認真跟他討論什麼和解根本就中計335F 12/09 03:20
推 kolod546: 土條不就是在KMT工作過XD看到KMT就氣PUPU幹嘛336F 12/09 03:21
噓 TZULIU: 最可悲的地方就是只想打迷糊仗337F 12/09 03:21
推 Deac: 樓上也在帶風向 好棒棒338F 12/09 03:22
推 qaed: 八卦板政治魔人真多,難怪柯P那句名言得到這麼多回響340F 12/09 03:22
噓 c2578910: 所以不領錢的嚴重性>>>>>和解後再騷擾人? 看你自詡中立鄉民 倒是不意外343F 12/09 03:23
推 white9074: 一直在說被騷擾6年,可以封鎖不理會吧,自己也想玩就345F 12/09 03:24
推 jacklyl: 基本上某些ID不用認真跟他討論 先入為主改不了了346F 12/09 03:24
噓 ffv111: 沒跟到P幣給噓347F 12/09 03:24
→ jacklyl: 批評一句土條今天行為就是沒風度好像多難一樣349F 12/09 03:24
噓 fesolla: 不領錢>>>>>>>>搶錢 你們不懂啦叭叭叭叭叭叭350F 12/09 03:24
→ jacklyl: 立刻就要講什麼你看物理哥也是! 你要看脈絡阿! 沒有阿!352F 12/09 03:25
→ jacklyl: 好像沒辦法就老老實實承認今天土條風度就不好 再來討論354F 12/09 03:25
推 Deac: 今天辯論就是要看證明 說一堆垃圾話牽拖歷史就是打迷糊仗355F 12/09 03:25
推 kolod546: 好幾篇狂噓的都那幾個ID耶...356F 12/09 03:26
噓 lanjack: 是誰鬧誰先搞清楚吧…發錢帶風向喔?358F 12/09 03:26
推 ppnow: 土條不太OK,石淵被80啊359F 12/09 03:26
推 g70245: 真的都那幾個ID,而且發文比本人還氣憤362F 12/09 03:27
噓 c2578910: 那直播的教室借了沒 雞排飲料訂了沒 不是直播以外不相干
= =?363F 12/09 03:28
噓 EMH: 用發錢帶風向很討厭367F 12/09 03:28
推 kiske011: ~~~~~~~小南西^^ ~~~~~369F 12/09 03:31
噓 pumacu: 你根本就是反土條,所以才抓小問題,不顧之前恩怨是非370F 12/09 03:31
推 Deac: good dog 乖 土條主人最聰明了 好棒棒371F 12/09 03:33
噓 chenfc: 帶風向省省吧373F 12/09 03:34
→ rainyday1908: 所以誰能證明誰對誰錯啊
一下說只討論數學 不要討論數學以外
一下又說風度不好 沒先領錢
啊不然想怎樣 都給你們說啊374F 12/09 03:35
噓 BRANFORD: 甚麼是 世淵 啦 我還 世修 哩378F 12/09 03:36
推 Deac: 都說人家是神經病 那跟神經病賭的債你也說嘴 物理哥沒這心379F 12/09 03:37
噓 jhangyu: 40分檢討65分的,呵呵381F 12/09 03:37
→ Deac: 機跟你一起轉彎硬凹382F 12/09 03:37
→ PauFrank5566: 趕快再約證明啦!現在是土條不敢,球丟給你
#趕快再約戰...不要躲喔...找第三方+賭金384F 12/09 03:38
→ qaed: 土黑別一直"good dog"酸好嗎?搞不好人家真養很多狗,很愛狗386F 12/09 03:40
→ qaed: 才會脫口而出,證明他是狗狗愛好者388F 12/09 03:40
推 PauFrank5566: 你叫法官狗試看看,或你敢嗆我看看
你如果侮辱到我, 來法院公證好嗎390F 12/09 03:41
噓 kid725: 欸 現在你最喜歡的物理哥現身了 被大家噓到X了耶
你不去挺一下嗎?393F 12/09 03:43
噓 rainyday1908: 結果你支持的石沒有要公佈他證明結果了耶 ==
怎ㄇ辦!!398F 12/09 03:45
→ qaed: 狗吠的太大聲也不好,養狗的要注意400F 12/09 03:45
推 qaed: 還真的有養XDD406F 12/09 03:54
噓 rainyday1908: 結果發個文 戰到後面就不敢戰了 真可憐
這篇文一開始抓著人沒先領錢不放 結果無視欠1000萬又說被騷擾可以不用理他啊 甚至顛倒說是土條約石407F 12/09 03:55
→ Hyuui: 嗯啊,我超喜歡狗狗的。不過偶爾我也會吸貓啦。410F 12/09 03:56
→ mhfo3035: 南西靠騎士團的深夜咖小啊 不認識?411F 12/09 03:56
→ qaed: 狗很吵,我比較喜歡貓413F 12/09 03:57
推 xx013652: 叫人領錢自己拿信用卡、人身攻擊、影射,辯論會1/3在激414F 12/09 03:59
→ rainyday1908: 所以1000萬呢 欠的錢先還一還啊 他還土1000萬 還多415F 12/09 03:59
→ rainyday1908: 999萬可以帶回家呢 花100萬請大家吃雞排都可以
到底為什麼要無視1000萬賭約417F 12/09 03:59
→ Hyuui: 可是狗會主動撲過來要摸摸要抱抱,貓要趁機抱牠才能吸。421F 12/09 04:04
推 NX9999: 支援一下推B奶南C(來亂424F 12/09 04:05
→ qaed: 我有在修車行看過個性像狗的肥菊貓,很親人,揪狗居425F 12/09 04:05
推 qaed: 重點是菊貓又養的肥,個性又跟狗一樣親人,不會吵,簡直極品429F 12/09 04:08
噓 pornstar: 看到你這種為黑而黑的邏輯, 反而會更多人被你激去支持KMT唷~ 小心別當豬隊友430F 12/09 04:08
噓 Leonala: 不敢面對問題的跳針護航仔 滾吧433F 12/09 04:11
噓 ECZEMA: 發錢的都噓不下來 一直九十幾434F 12/09 04:14
推 Heisenberg23: 推個 光鏡頭只針對單方拍攝就知道這人應該也不是什麼好東西435F 12/09 04:14
噓 amaru03: 妳先看完六年前物理哥在FB的留言再來嘴437F 12/09 04:19
推 Deac: 我相信土黑的人數比石粉還多438F 12/09 04:19
噓 atzer2002: 飯盒土黑自從公投挫敗情緒難得有出口439F 12/09 04:22
推 nyct: KMTer有什麼好不敢承認的,到底有多臭lol445F 12/09 04:37
推 wtfconk: 直播看得一頭霧水,這兩個人如果是對課本內容有問題,那幹嘛不直接去找教授解決啊?然後兩個在那邊翻比較互嗆?如果要看解題大賽去看閃電俠就好啦…450F 12/09 04:48
推 hagi13: 不能同意你更多 討厭故意羞辱人 一直耍油條 真的很噁 這人日後絕對不能挺
這種當官 嘴臉一定更難看456F 12/09 05:14
噓 jazz1617821: 嗯好 土條故意羞辱 可是土條被羞辱6年 還被約出來 讓大家看看他到底是被那種人煩了6年錯了嗎459F 12/09 05:25
推 MW1220: 上面幾樓不知道在噓三小465F 12/09 06:09
→ NXT0614: 一般人根本看不懂誰贏 但是黃一直用那種語氣離題挑釁是蠻難看468F 12/09 06:18
推 a09374567: 看完還蠻北爛的最後一直用話術挑釁物理崩潰哥
切此激發他社交口條有障礙的那部分的可人看471F 12/09 06:34
噓 Gweny: 詐騙騙推文473F 12/09 06:35
噓 marszues: 被人身攻擊言語精神霸凌六年不能反擊回去?
樓上推文的是有事嗎,沒看到物理哥在板上怎麼羞辱土條的?474F 12/09 06:41
噓 marszues: 還是你們覺得被霸凌的人不能反擊霸凌者?478F 12/09 06:45
噓 redmool: 今天我不為誰說話,但如果我被一個人找了6年麻煩我也會不爽479F 12/09 06:49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