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Gossiping
作者 Lindemann (做一個有質感的好人)
標題 Re: [爆卦] 我與黃士修的網路直播正式開跑了
時間 Sat Dec  8 22:38:33 2018





       抱歉跟鄉民說一下今天的狀況,我真的沒想到自己會狀況百出,我以為會在電腦前

直接講解自己的證明,我也從來沒有上過鏡頭,其實我就是一個很宅的讀書人而已,我只是

不爽黃士修這人想要不擇手段出名,我相信他現在一定非常羨慕他的共諜好友選上市議員

將來他從政不意外,你們可以接受今天這種態度超可惡的人從政嗎?


       賺大錢本來就是大家的夢想,如果今天黃士修是靠專業能力和為人處事厚道,

還有一路所作所為倘蕩蕩,那我絕不可能會去做這些事情,今天直播相信大家已經看到

黃士修的蠻恨的嘴臉,這就是為什麼我這麼恨他的原因,一生只督他一個不是沒理由XD

       我就是怕黃士修一再玩弄這種手法,四年前他就搞過了,只可惜我當時放過他

還有有重要任務在身沒有一次好好收拾他,這確實是我要反省的地方,還有我想出這個

1+2+3+...=-1/12


1+1+1+....=-1/2

s=1 (z=-1)
                   確實是我當年3天3夜沒睡覺想出來的,這是我長期為了數學和物理

艱辛奮鬥而生病的原因,我可以為了一個問題幾乎不眠不休一個星期甚至一個月幾乎沒睡

醫師也認為我要好好休息,至於我的私人病歷和病史被黃士修公開甚至曾再PTT嘲笑


換作是你們你們會不生氣嗎?

        昨天等他到2點多不回應,今天起來才發現他竟然買高鐵票來回票,

而且就在清大蘇格貓底,想說我在網路嗆這麼大不去行嗎? 但是想說搞不好場地,

球員裁判都是他的人,我真的搞不清楚誰是他的人,但是我想說一定會有人替我主持公道

還有誠意也許可以打動觀看的人,就是我不是一個喜歡耍心機的人,我只是最近真的很累QQ

     我真的有去借教室,因為我們系一些教室本來就開放自習,好死不死今天全關起來><

還好 SA310刷學生證就可以進去,所以我才想說如果他真的敢來我就開放全國觀眾直播


因為我答應鄉民的事情我全部都有做,LaTeX筆記我也真的打了,主要還是想要保存起來

沒想到今天tex檔壞掉了,還好pdf沒壞,不然我這幾天被八卦版弄得身心俱疲,希望鄉民可以

放過我


       最後,今天土條根本不敢直球面對解析延拓,他就是趁我寫的時候順便忽悠過去,

他的本事我早就摸的一清二楚,我知道你們都不知道我們再爭執什麼,但是土條就是再鬼扯

我並沒有說Stein的書寫錯,我只是要土條誠實面對今天的數學問題,他肯定就是心裡有鬼

他說的事情根本就是因為他的專業能力太差,以至於他只能背公式亂湊答案欺騙大家


      我打的LaTeX筆記一定會發給大家看,你們可以拿去問你們的數學系教授,謝謝你們


還有謝謝今天出席的鄉民,我相信你們都是站在公平的一方,謝謝你們,我希望大家可以看清


黃士修的嘴臉,我不希望這種毫無專業能力的人可以靠一路耍手段最後從政

台灣的自由與民主要靠大家一起維護,謝謝大家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40.113.25.220
※ 文章代碼(AID): #1S2zTi5i (Gossiping)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Gossiping/M.1544279916.A.16C.html
Qoo20811: 水桶 掰1F 12/08 22:38
r30385: 好了啦2F 12/08 22:39
uuyouru: 推3F 12/08 22:39
LEDG: 不會阿,你長得很帥阿4F 12/08 22:39
hkcdc: 你都道歉和解了  還在騷擾對方5F 12/08 22:39
cul287: 拍拍 加油 水桶有點冷6F 12/08 22:40
q2203649: 你不是被4 X捅十年了?7F 12/08 22:40
mHRUed: +U8F 12/08 22:40
medama: 夠了吧9F 12/08 22:41
qaed: 其實你的目的已就達到了,土條的在嘴臉大家看的一清二楚,你再發這文沒啥意思10F 12/08 22:41
rollen: te12F 12/08 22:41
pp9960: 推13F 12/08 22:41
jjelm: 幫補血 以後低調一點吧 不然也是被弄14F 12/08 22:41
sleep123: 有pdf快放,怕水桶以後沒機會看到LaTeX了15F 12/08 22:42

        今天寫的過程發現,有一些typos,最快明天放或是發在我FB

我的FB Yau Stein 其實跟丘成桐和分析大師Stein無關, Yau只是我第二個字發音

         Stein 在德語是石頭,因為 "愛因斯坦" 的德語意思  "我是一個石頭"

我希望一輩子像愛因斯坦那樣遨遊在物理世界QQ


ok5566: 多謝你讓大家看清楚土條的嘴臉16F 12/08 22:42
BoXeX: 阿所以你到底再爭啥  比土條優秀嗎  然後勒17F 12/08 22:42
Dcwei: 一堆理由 本來很看好你的 真沒用前面還叫那麼大聲18F 12/08 22:42
Morrislakbay: 補血 可以理解你之前是怎被玩的了 19F 12/08 22:42
ckbdfrst 
ckbdfrst: 今天之後土條確實扣不少分 不過你扣得更多 沒練過嘴炮20F 12/08 22:42
crossworld: 老實講你說他蠻橫 也是因為你之前用錯誤的問題去搞他21F 12/08 22:42
approach: 加油22F 12/08 22:42
ThisIsAnID: 推你一個23F 12/08 22:43
dreamdds: 好了啦24F 12/08 22:43
KennethC: 總之先推25F 12/08 22:43
crossworld: 然後藥煩了6年 最近才真的道歉26F 12/08 22:43
dickagent: 崩潰了27F 12/08 22:43
※ 編輯: Lindemann (140.113.25.220), 12/08/2018 22:46:19
aa1052026 
aa1052026: 道個歉耍個賴就能不用付一千萬賭金 真棒28F 12/08 22:43
qaed: 今天直播看的出土條這咖政治手段學的很精了,油條到不行29F 12/08 22:43
hpw841031: 雖然 我也 不喜歡土條的嘴臉 但是 你 料不夠 還是 下去30F 12/08 22:43
crossworld: 不過土條的沒品和嘴臉確實大家看得很清楚31F 12/08 22:43
hpw841031:  吧32F 12/08 22:43
wlsh5701: 幫補血33F 12/08 22:43
alog: 好啦 辛苦了 但你說他的人  應該說很多都是來看熱鬧而已34F 12/08 22:43
minicoke: 你臉皮厚一點不要在那時再次承認說錯收斂 那情況應該不35F 12/08 22:43
whiterose: 推給你 @"@ 人有到給推36F 12/08 22:44
luluhihi: 加油!!!支持你!!!37F 12/08 22:44
zxc2266992: 沒簽約不用付1000萬笑死38F 12/08 22:44
qaed: 本來期待你們兩人真人格鬥的39F 12/08 22:44
f953024: 直接搶別人的錢還真有品?40F 12/08 22:44
Morrislakbay: 總之你玩不過他 我以前鬧版的作法也是那樣 哈41F 12/08 22:44
minicoke: 會這樣42F 12/08 22:44
BoXeX: 如果你真的是要爭比土條優秀  那題目就不該是你出43F 12/08 22:44
geosys: 替你難過44F 12/08 22:44
hughes7375: 心要靜,才好面對挑戰,加油45F 12/08 22:44
PeterHenson: 大哥你口條真的不好  被土條一直帶著走46F 12/08 22:44
Morrislakbay: 講不贏或懶的講就叫人去看書了 有點懷念阿47F 12/08 22:44
aa1052026 
aa1052026: 說人沒品的 我跟你對賭然後死不認帳你大概不會怎樣48F 12/08 22:45
crossworld: 別講什麼放過他 沒收拾他 醒醒吧阿宅49F 12/08 22:45
Khatru: 好了啦!別戰啦!要這麼閒不如多發幾篇paper50F 12/08 22:45
crossworld: 去好好作正常人51F 12/08 22:45
PeterHenson: 不過你實力比土條好大家都看得到 都40了不要那麼執著52F 12/08 22:45
geosys: 請你放棄跟他鬥,這樣你以後很難出社會找工作53F 12/08 22:45
hiimlive: 加油54F 12/08 22:45
ok5566: 我倒覺得大方承認那時候自己錯了很重要 不然也是在耍賴55F 12/08 22:45
tigertanktwo: 推你啦 土條真的沒本事56F 12/08 22:45
crossworld: 土條被看清 但不是表示你有多白57F 12/08 22:45
Qoo20811: 真的 查了一下你只有碩博士論文一篇 IEEE上丟你英文名字58F 12/08 22:45
alog: 建議去專心專攻你專業的領域 寧可看到你出名爭光也別跟土條在那裡鬥沒完沒了59F 12/08 22:45
geosys: 鬥這種東西就算你贏了,也沒有任何意義61F 12/08 22:46
PeterHenson: 你一直督他 你的人生就被他侷限 你放掉他可以看得更62F 12/08 22:46
Qoo20811: 也沒東西 你不是交大電子所的嗎63F 12/08 22:46
pitalvlu: 看得出不會耍心機 推你64F 12/08 22:46
PeterHenson: 多65F 12/08 22:46
BoXeX: 沒找教授來見證就是各說各話66F 12/08 22:46
Qoo20811: 你在這邊跟一個離開學界10幾年的人爭這還不如趕快畢業67F 12/08 22:46
aa1052026 
aa1052026: 跟人對賭死不認帳的有資格談台灣的自由民主?????68F 12/08 22:46
SULICon: 執著是苦啊施主~69F 12/08 22:46

  我勸勸他好好去找工作好不好? 我不能接受他將來可能從政,不然他的目的是什麼?
※ 編輯: Lindemann (140.113.25.220), 12/08/2018 22:48:04
PeterHenson: 不過你要被水桶了  有緣再相見 ㄅㄅ70F 12/08 22:46
Fice: 人家現在又不是靠數學過活,還專業能力71F 12/08 22:46
fesolla: 現在怎麼回事?跳針被打臉就好可憐沒問題了?72F 12/08 22:46
geosys: 放下才能想前進,走得更遠73F 12/08 22:46
RRQJ: 耀淵哥 你還是跟以前一樣沒變 耀淵哥平常很好相處的74F 12/08 22:47
qaed: 今天一戰,大家都看出土條就是出一張嘴的人,建議物理哥可以放下了,這咖不值得耗你6年時間75F 12/08 22:47
signm: 夠了沒要吵去咖啡廳吵啦,整個八卦版搞的變成數學版77F 12/08 22:47
m21423: 土條快去弄核電了啦78F 12/08 22:47
shotgun31239: 加油  今天土條的嘴臉Zzzz79F 12/08 22:47
yyyyyyyv: 推推 你已經贏了你知道嗎80F 12/08 22:47
Tokiyo: 不是說要貼薪資單嗎?81F 12/08 22:47
rial: ok82F 12/08 22:47
Whitening: 好了!我相信這是真愛!83F 12/08 22:47
aa1052026 
aa1052026: 土條真可憐 當年真不該撤告 白白浪費六年84F 12/08 22:48
silentence: 哎呀 該向前走了啦 ㄎㄎ85F 12/08 22:48
IBURNER: 我要是40歲還是RA 我媽會殺了我86F 12/08 22:48
qaed: 噓你是為你好,希望你聽得進去87F 12/08 22:48
cacaca710: 推你對學術的熱愛88F 12/08 22:48
silentence: 人生沒那麼多秋冬的89F 12/08 22:48
watameki: 大哥 以後約戰先公布場地啦 如果你教室借好也公布地點90F 12/08 22:48
SULICon: 別在整天亂開戰場  人生短短幾個秋91F 12/08 22:48
loklaz: 土條看得出來沒料啊 但你也要先放pdf出來啊92F 12/08 22:48
pytzog: 多謝你讓大家看清楚土條的嘴臉93F 12/08 22:48
watameki: 土條到時候沒到場算他輸94F 12/08 22:48
aappjj: 自己在相關領域發光發熱就好 糾纏別人圖個甚麼?你玩不過95F 12/08 22:49
douCai: 幫補血96F 12/08 22:49
Hirano: 看到這ID必噓97F 12/08 22:49
lk820: 推,雖然我真的看不懂。98F 12/08 22:49

   還有今天搶他1萬元確實非常不好意思,因為他真的輸了

                 我希望土條遵守承諾請台北和新竹鄉民各100份雞排

我只是要把他的錢拿來請雞排,他請今天當場的人飲料是想要那些人賣他一個面子一起搞我




※ 編輯: Lindemann (140.113.25.220), 12/08/2018 22:51:30
ptlove1222: 從政是公民權 你不能接受關大家什麼事 1000萬要付了沒99F 12/08 22:49
aa1052026 
aa1052026: 物理哥用行動告訴大眾 沒簽契約的賭注 賴帳還是會有人100F 12/08 22:49
amnotu: 1000萬呢zzz749F 12/09 03:47
LukaDoncic: 推750F 12/09 04:05
solidworker: 他很爛所以也跟著爛 哪招751F 12/09 04:35
stw0975: 隨便啦752F 12/09 04:47
bluelygrey: 你不要再執著了啦,好好做研究753F 12/09 04:53

--
--
(Lindemann.): Re: [爆卦] 我與黃士修的網路直播正式開跑了 - Gossiping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