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Gossiping作者 nacy204327 (♥ ~超可愛✡小南C~♥ )標題 Re: [爆卦] 我與黃士修的網路直播正式開跑了時間 Sun Dec 9 02:25:44 2018
每10推100p 發到爆 12樓 25樓也各100p
祝大家聖誕節快樂!
我只想知道一件事
就是為什麼黃士修不去領錢然後解數學題目
讓這個流程繼續走下去啊
而是讓雙方不斷的吵一些
根本沒人知道事實為何的個人恩怨
然後直播一半才進入的人
可能會以為世淵一直跳針領錢的問題
而且我也不懂
兩個人的恩怨 明明就如此之深了
為什麼要一直故意叫對方兩個字的名字
然後又一直不往數學討論
而要故意一直討論私事
這場比賽缺乏公正主持的第三方是非常顯而易見的事實
好 回到我最無法理解的主題
就是黃士修為何不去領錢啊XD
連我這個小妹妹戶頭都超過一萬塊了
是不是有其他難言之隱?
例如忘記帶提款卡之類的
為什麼要求對方領錢之後
對方也真的跑了一趟去領錢之後
自己卻根本沒準備現金在身上
要是信用卡雙方都有啊
何必勞煩對方跑一趟?
說對方毫無準備
那自己的現金又在哪呢?
為什麼鏡頭只針對單一方拍攝?
又為何不進入數學討論而拼命討論私事?
為什麼要一直說對方有疾病要去吃藥?
重點是
到底為什麼不去錢領一領 繼續進行呢?
為什麼首先要求對方提款
自己卻裝死在那裡
激怒?不會(數學)?沒錢?
到底為什麼自己不去領啊XD
-----
Sent from JPTT on my iPhone
--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0.135.87.170
※ 文章代碼(AID): #1S30ojuk (Gossiping)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Gossiping/M.1544293549.A.E2E.html
※ 同主題文章:
… ×8
Re: [爆卦] 我與黃士修的網路直播正式開跑了
12-09 02:25 nacy204327.
推 JingP: 真愛不容外人置喙10F 12/09 02:26
推 OforU: 推16F 12/09 02:27
推 watameki: 後來土條有秀出一萬現金啊 土條根本故意在拖台錢19F 12/09 02:27
既然如此 是否是蓄意不讓程序進行啊?為什麼要一直故意說一些捕風捉影的閒言碎語?為何無法針對數學進行討論?為什麼不讓流程繼續進行?明天早上我醒來統一發放
→ qaed: 欲迎還拒沒聽說過嗎22F 12/09 02:27
→ JingP: 不是耀淵ㄇ24F 12/09 02:27
推 lucas: 推35F 12/09 02:28
推 mazii: P幣可以ㄘ?42F 12/09 02:29
→ qaed: 這叫前戲,小孩子不懂43F 12/09 02:29
這前戲也太長了吧 XD
怎麼看起來啊?況且一直影射對方有疾病甚至在工作專業上有問題?明明人家就是正當職業,卻一直要說對方在工作上是否遭受上司如何如何,這種子虛烏有的話題我真的是看不懂
推 dlpic: 推56F 12/09 02:30
※ 編輯: nacy204327 (220.135.87.170), 12/09/2018 02:30:56
※ 編輯: nacy204327 (220.135.87.170), 12/09/2018 02:31:55
→ jacklyl: 說不定是為了衝直播人數 吵架時4000人看 開始後剩2000多67F 12/09 02:31
推 adamx: 推68F 12/09 02:32
→ Hyuui: 黃士修:高鐵290*2 + 計程車250*2 + 買單飲料473573F 12/09 02:32
推 watameki: 我也不知道土條幹嘛一直拖 浪費大家半小時74F 12/09 02:32
讓對方看起來像瘋子 我會先激怒你 然後鏡頭只拍你 然後故意影射你人生在各方面都有問題 在說你是不是該吃藥了
→ Hyuui: 石耀淵:沒借教室 + 沒訂飲料 + 沒訂雞排 + 沒帶錢75F 12/09 02:32
→ watameki: 土條你既然也在就順便解釋一下吧77F 12/09 02:32
→ jacklyl: 又在講錢 要錢6000塊誰沒有XDDD82F 12/09 02:33
推 n1116: 推83F 12/09 02:33
推 C4man: 推84F 12/09 02:33
推 Wand: 就利用對方弱點。。。86F 12/09 02:34
噓 oaoa0123: 每個人都有6000塊,但不會隨便拿出來請客啊XD87F 12/09 02:34
推 a187: 就是耍賴阿 10000都拿不出來 直接不用看了 嘴炮第一91F 12/09 02:34
→ c2578910: 土條484要講整個心路歷程了 不然大家一直猜測很累92F 12/09 02:34
※ 編輯: nacy204327 (220.135.87.170), 12/09/2018 02:34:40
噓 hizuki: 從影片可以看出對方無理取鬧,不認課本,當然要逼一下94F 12/09 02:34
→ a187: 其實今天有種拿出來會好看多 不知道一直在怕什麼97F 12/09 02:35
推 jacklyl: 應該還要多問為什麼物理哥問他是不是在拍他 土條卻迴避99F 12/09 02:35
噓 marszues: 被人身攻擊言語精神霸凌六年不能反擊回去?
樓上推文的是有事嗎,沒看到物理哥在板上怎麼羞辱土條的?474F 12/09 06:41
噓 marszues: 還是你們覺得被霸凌的人不能反擊霸凌者?478F 12/09 06:45
噓 redmool: 今天我不為誰說話,但如果我被一個人找了6年麻煩我也會不爽479F 12/09 06:49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