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Baseball作者 kevenchia (萬應白花油)標題 [分享] 今日鄧愷威時間 Wed Apr 8 11:00:42 2026
鄧愷威 #17
局數:2/3
面對打席:3
球數:7(7-0)
被安打:1
被全壘打:1
三振:0
四壞:0
失分:1
責失:1
最快球速:95.1 mph
防禦率:2.84
WHIP:0.95
今天太空人作客落磯的比賽中,鄧愷威再度登板!
在7局下一壘有人的情況接替中繼投手Okert,
一上場雖然先解決了代打Goodman,
但馬上被下一棒Moniak扛出一發兩分砲,
隨後解決Tovar結束這半局,並結束今天的投球任務。
終場落磯以5:1擊敗太空人。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1.80.187.54 (臺灣)
※ 作者: kevenchia 2026-04-08 11:00:42
※ 文章代碼(AID): #1frSJSpF (Baseball)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Baseball/M.1775617244.A.CCF.html
※ 同主題文章:
[分享] 今日鄧愷威
04-08 11:00 kevenchia.
推 PeterYo: 定位變了嗎 竟然只投一局1F 04/08 11:01
→ homoho: era還沒腫 穩4F 04/08 11:03
推 qoo2002s: 7球都好球 可惜一顆變速太甜被咬到6F 04/08 11:03
推 kim: 控球不好沒事,控球變好被炸,囧9F 04/08 11:04
推 laangels27: 主要那球xBA也才0.080 切到也飛出去10F 04/08 11:04
推 peteru4: 還行啦,人在大聯盟哪有不被轟的12F 04/08 11:04
推 s916813: 他今年最大的進步就是不會突然找不到好球帶導致投不下去13F 04/08 11:04
推 xc091832: 沒壞球球數也精簡,被轟再觀察是不是意外?14F 04/08 11:04
推 qoo2002s: xBA才.080 真不愧是洛磯球場16F 04/08 11:05
推 s31127: 有預感要吃下週的先發了18F 04/08 11:06
推 xc091832: 他今年兩次失分是不是都是沒堆壘包被打一發19F 04/08 11:06
推 chyx741021: 擊球初速97英里、xBA 0.080,這樣還飛出去只能認了20F 04/08 11:07
推 ZILY123: 在落磯 那也沒辦法22F 04/08 11:08
推 qoo2002s: 倒是下一局有個初速一樣角度低一點結果沒飛出去LOL24F 04/08 11:08
推 JWalk77: 沒事啦 在山上很衰25F 04/08 11:08
推 eric2057: 他現在成績還真的算牛棚前幾好的==28F 04/08 11:11
推 marx93521: 防禦不到3,whip不到1,這數據算很漂亮了吧30F 04/08 11:12
→ Hotsheep: 不要怕被轟 太閃把自己投倒才是問題32F 04/08 11:13
推 penta: 還行吧39F 04/08 11:18
推 ji394tb: 大聯盟就是沒事會被尻 繼續加油啊啊40F 04/08 11:18
推 hpfan: 還行吧44F 04/08 11:23
推 guns: 沒保送,ok45F 04/08 11:24
推 fyb: 中繼投手能吃局數 算合格了46F 04/08 11:27
推 jclee0000: Abreu今年真的慘
扛了好幾年今年炸開48F 04/08 11:33
推 okajima37: 以前投七球是0-7 這次7-0還不錯53F 04/08 11:35
→ hdie: 可惜55F 04/08 11:43
推 akiraje: 被打總比保送好 而且這顆真的離譜...56F 04/08 11:45
→ SlamKai: 這次沒輒 對面技高一籌57F 04/08 11:46
推 god2: 還好吧,就自己不擅長的變速失投
至少不是保送跟拿手球被看破58F 04/08 11:48
→ homoho: 肉包球挨轟60F 04/08 11:49
推 akiraje: 話說會不會跑去丟先發阿 不然今天這個分差只投0.2?61F 04/08 11:50
推 stilu: 在平地就只是個普通飛球62F 04/08 11:51
推 nacl0497: 當處理局數的投手也是在大聯盟投,加油63F 04/08 11:53
推 mp5good: 進壘點其實可以 就山上太會飛64F 04/08 11:59
推 cymtrex: 看到轉播剪精華是上這種大字
就是投的差65F 04/08 12:01
推 apenguin: 3:1上場投球 算是教練團對他的信任啊68F 04/08 12:02
推 DaikanYoh: 內行人都知道他的球質很輕啊,要嗎不能被打到,不然都飛超遠。73F 04/08 12:11
推 dlcay: ㄌㄢ˙75F 04/08 12:11
推 xc091832: 樂觀希望是準備先發但是牛棚日偷一下76F 04/08 12:11
推 eknbz: 還行 可以連投七顆好球80F 04/08 12:13
→ eknbz: 大聯盟被轟也沒什麼82F 04/08 12:14
推 qoo2002s: 73樓是內行人怎麼還在這裡嘴砲84F 04/08 12:26
→ spzper: 投不滿...85F 04/08 12:29
推 knml: 洛磯主場沒辦法87F 04/08 12:31
→ rock2345: 現在這樣真的中規中矩的好牛89F 04/08 12:36
推 Petyr: 有控球都好說啦96F 04/08 13:14
→ O10lOl01O: 雖然被轟不好 但一直塞壞球 體感更差 所以還行吧101F 04/08 13:30
推 achen0928: Brown進傷兵,Weiss昨天爆了,教頭又說四月中會用六號先發,看會不會讓鄧先發試試102F 04/08 13:36
推 a4268139: 鼓人rp都在比慘的鄧相對算好了104F 04/08 13:36
推 cyesgin: 沒有投手不會被轟的啦105F 04/08 13:43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