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Baseball作者 jumpballfan (QQ)標題 [分享] 今日 林安可時間 Tue May 5 16:12:10 2026
第一打席 右飛 FO ->這球90分有影片
第二打席 二飛 FO
第三打席 保送
第四打席 左飛 FO
90分飛球影片
https://youtube.com/shorts/_6omv-qxh6g?si=AmOF3ourziKS-pO4
AB:3
R :0
H: 0
RBI:0
BB:1
SO: 0
AVG:0.210 (100/21)
林安可 先發第五棒
今天只有一保送,其他全部FO 出局
近期扣掉對戰台灣投手:17-0
終場 西武 4:6 輸給軟銀
-----
Sent from JPTT on my iPhone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3.137.188.212 (臺灣)
※ 作者: jumpballfan 2026-05-05 16:12:10
※ 文章代碼(AID): #1f-QPSnl (Baseball)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Baseball/M.1777968732.A.C6F.html
※ 同主題文章:
03-20 14:40 koko85271348.
03-21 15:04 koko85271348.
[分享] 今日 林安可
05-05 16:12 jumpballfan.
推 guns: 沒若C多慘14F 05/05 16:14
推 marx93521: 打了100pa給的機會應該算多了吧16F 05/05 16:15
推 youare: 中職末日
日本人是想摧毀台灣棒球嗎?這群法克17F 05/05 16:15
推 ujythi: 痛苦球,幾分飛球26F 05/05 16:16
推 EDFR: 昨天關了投手旅日門 今天關了野手旅日門28F 05/05 16:17
※ 編輯: jumpballfan (223.137.188.212 臺灣), 05/05/2026 16:18:49
噓 dlcay: 爛死32F 05/05 16:18
推 sky070650: 查了一下歐郎今天5-2 奈文3-0 3K1BB33F 05/05 16:18
噓 iqzvfact: 打不出來就說惡搞要護航也找好的理由吧38F 05/05 16:19
※ 編輯: jumpballfan (223.137.188.212 臺灣), 05/05/2026 16:21:14
噓 ccococo: 整天鳥打碰球 下二軍啦48F 05/05 16:21
推 adwn: 教練機會給不少,都超過100PA了50F 05/05 16:21
→ Kawow: 投不好打不好 怪日本人就對了 鄉愿到0邏輯了xd51F 05/05 16:21
噓 iqzvfact: 美國人聰明多了中職水準越看越好笑52F 05/05 16:21
推 loverxa: 古林救我 我不能沒有台灣投手61F 05/05 16:23
推 Y1999: 只打熟人局62F 05/05 16:23
推 mott: 證明初速不能當飯吃63F 05/05 16:24
推 evil4422: 回來吧安可 日本不是你能碰的層級70F 05/05 16:27
推 johnwu: 只會打若c?75F 05/05 16:28
推 hcl00: 涼76F 05/05 16:28
推 leo79415: 需要更多台灣投手讓0安可爽刷!!84F 05/05 16:32
推 opwin: 真糟的情況 只能打台灣投手91F 05/05 16:34
推 riya: 恐日宿命93F 05/05 16:34
推 sesd: 今天沒有徐若C 沒辦法95F 05/05 16:35
→ graphict: 這90分飛球連紅土區都飛不到呢97F 05/05 16:37
→ cool34: 第一打席打得很好吧 仰角稍微高了點又是對左投98F 05/05 16:37
→ cool34: 不過明天對大關是左投 如果沒先發也不用太意外100F 05/05 16:38
推 meatmm: 需要更多的台灣內戰 至少有1個能贏102F 05/05 16:39
推 wplinwp: 就是個外野飛球 怎麼吹的吹成90分106F 05/05 16:41
推 dionboy: 應該是彈道要調整一下,仰角都太高了110F 05/05 16:42
推 n0012900: 個人覺得可以下二軍調整一下111F 05/05 16:43
→ SYUAN0301: 台灣人真的好壞,騙了日本人一堆錢113F 05/05 16:44
噓 boyen0917: 打出去林安可自己頭都低下來了還打得很好?瞎吹真的X115F 05/05 16:44
推 rei196: 宇宙級初速116F 05/05 16:45
推 VIC0418: 這球就防守沒什麼動啊119F 05/05 16:47
噓 marx93521: 別再90分飛球了,安可自己都覺得沒打好哪來的90分123F 05/05 16:49
推 e2167471: 感謝提供影片 證明就是一個沒打好的普通飛球131F 05/05 16:57
推 smad: 好了啦 90分飛球跟三振一樣 都是一個出局數
如果沒有推進跑者 都是0分攻擊
不過棒球就這樣 打的強不一定有用
打得出去就是全壘打
打不出去就是初速迷最愛的90分飛球132F 05/05 16:58
推 kohinata: 可惜 沒有昨天初速皇帝對決均速霸王的感動 90分飛球讚讚138F 05/05 17:00
推 carey1119: 不管啦,有高初速跟90分飛球就是神139F 05/05 17:01
→ iqzvfact: 講實話大王至少有些王牌投手都能打很好142F 05/05 17:09
推 MLBgu: 連警戒區都還沒到 野手也接的很輕鬆這樣叫90分飛球 ?146F 05/05 17:14
推 O10lOl01O: 安可:需要更多更多的台灣投手讓我刷 (那不就是回中職?147F 05/05 17:15
推 feng0917: 明天先發大概又不保了……148F 05/05 17:17
推 dido0208: 去問林安可昨天是不是全隊破解若C動作,不然怎麼打那麼爽150F 05/05 17:19
推 scott29: 安可應該很想念若C153F 05/05 17:26
推 wade6510: 大王是真的強多了 專打強投154F 05/05 17:28
推 andre9: 去二軍吧157F 05/05 17:31
推 zxvf: 每次都被接殺就不是運氣問題,可能被布陣了163F 05/05 17:55
推 s910408: 明年當兄弟狀元吧165F 05/05 18:03
→ knml: 好慘,看他打都沒甚麼期待166F 05/05 18:03
推 Hsu1025: 日本人惡搞台灣人 亂改姿勢 不照使用說明書使用 外國人好球帶 亂改定位 沒幫忙閃弱點對手167F 05/05 18:09
推 dyrus: 中職假貨169F 05/05 18:16
推 PR58: 還好能打自己人 不然連兩成都沒有170F 05/05 18:19
→ tinghsi: 可以啦 今天 幾乎等於一安可171F 05/05 18:19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