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Baseball作者 jumpballfan (QQ)標題 [分享] 今日 林安可時間 Sun May 24 15:47:49 2026
第一打席: 保送
第二打席: 三振
第三打席: 觸身球,隨即被換代跑
AB:1
R :0
H: 0
RBI: 0
BB:1
HBP: 1
SO: 1
AVG:0.204 (113/23)
林安可 今天先發5棒對到歐力士
2次上壘(保送、觸身球各一個),第三打席觸身後被換代跑
守備發生一次瑕疵,還好被記2壘安打而不是安打+失誤
gif:
https://i.imgur.com/oaeVXDD.gif
最後西武 4:3 打敗歐力士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64.103.10 (臺灣)
※ 作者: jumpballfan 2026-05-24 15:47:49
※ 文章代碼(AID): #1g4gqe4m (Baseball)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Baseball/M.1779608872.A.130.html
※ 同主題文章:
03-20 14:40 koko85271348.
03-21 15:04 koko85271348.
[分享] 今日 林安可
05-24 15:47 jumpballfan.
→ askalin: 守備是長谷川跌倒,安可變位補位。3F 05/24 15:49
推 abc4: 這隻差不多了 明年回中職救統一6F 05/24 15:49
推 arexne: 守備那還好啦 忽然變這麼高彈跳 也沒很誇張10F 05/24 15:51
推 access: 打數也沒辦法拿多少,怎不乾脆放二軍?上場守備又難用11F 05/24 15:51
推 kauw: 有上壘有貢獻12F 05/24 15:52
推 gulong: 還不到瑕疵,沒漏也是二壘打13F 05/24 15:52
推 guns: 現在就可有可無,小黑長谷川都猛,沒尻出來搶不到先發的16F 05/24 15:53
→ Alvarez: 剛到3A聯盟就繳學費 韓國民打者李承燁第一年也才OPS+9719F 05/24 15:55
→ Alvarez: 三振率23% 維持自身優勢 不要因怕三振就自創nike打法都有希望21F 05/24 15:56
推 allgking: 還不是靠我們安可 兩次上壘贏了26F 05/24 15:57
推 zxcv100: 這守備還好吧 覺得不算瑕疵30F 05/24 15:58
推 vin312789: 其實今天並不是第一次 一個彈跳結果要往回跑接球32F 05/24 15:58
推 jerry41512: 這守備還好啦 就球突然高彈跳 只是在中職又會被說紀錄組寬鬆2XDD35F 05/24 16:00
推 inf: 別打了,回台灣吧37F 05/24 16:01
※ 編輯: jumpballfan (1.164.103.10 臺灣), 05/24/2026 16:03:49
推 granturismo: 守備那個不是他的問題吧
不過我真的覺得他要下二軍比較好 他又不姓蘇41F 05/24 16:03
推 Kevin0608: 看一下同隊另外兩個洋打 這表現遠遠不夠啦45F 05/24 16:10
推 pt2233: 卡納利歐雙響..50F 05/24 16:15
推 hpfan: 安可加油55F 05/24 16:23
推 cheedo: 太強了吧 初速王子56F 05/24 16:23
→ snh: 我想知道為何是五棒?58F 05/24 16:24
推 knml: 大王屌打60F 05/24 16:27
推 Katoru: 一安..咦!? 變保送可了(X63F 05/24 16:37
推 k60517no1: 到底上面的人生活過多差阿。兩保送也能貶低
台灣的貶低文化到底怎麼形成的70F 05/24 17:12
推 kidd0160: 自從被虧該有長打後,整個ㄧ安可都無法了72F 05/24 17:29
推 eknbz: 守備看起來不一定是他的問題73F 05/24 17:33
推 herros: 貶低文化就是廢物魯蛇太多見不得人好又自卑造成的74F 05/24 17:55
推 aaa80563: 反觀中職的柏融該下二軍了吧75F 05/24 17:56
推 andre9: 不錯啦 還有保送76F 05/24 18:04
推 eddy12357: 今天這樣算不錯了 希望每次上場都能上壘2次…77F 05/24 18:1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