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Baseball作者 jack34031 (傑克一串數字)標題 [LIVE] MLB 道奇 @ 響尾蛇時間 Thu Jun 4 09:20:02 2026
台灣時間09:40開打
道奇 (39-22)
AVG OPS HR RBI SB
W-L ERA SO
SP.大谷翔平 (R) 5-2 0.82 61
響尾蛇 (32-28)
AVG OPS HR RBI SB
W-L ERA SO
SP.Zac Gallen (R) 3-4 5.16 42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24.155.136.55 (臺灣)
※ 作者: jack34031 2026-06-04 09:20:02
※ 文章代碼(AID): #1g8DB4C0 (Baseball)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Baseball/M.1780536004.A.300.html
※ 同主題文章:
[LIVE] MLB 道奇 @ 響尾蛇
06-04 09:20 jack34031.
推 socharge: 前兩場狀況不好遇到弱打隊照刷 今天對上攻擊近況
猛的微弱隊蛇蛇 在聯盟第二偏打者的球場 能刷到嗎?4F 06/04 09:25
→ nsk: 今天C大公休?7F 06/04 09:29
推 Romulus: 前兩場是打響尾蛇 所以怎麼了嗎8F 06/04 09:30
推 taeyeons: 推特說現場41度 大谷撐的住嗎9F 06/04 09:31
推 Ferrari360: C大消失幾天了 該不會也是2500的關係吧??10F 06/04 09:33
推 hi750403: c大都是最後一刻壓線發文,印象中
今天要靠自己了。12F 06/04 09:34
推 socharge: 美聯防禦王今天炸裂 國聯-7局防禦王恐17F 06/04 09:37
推 luca714: 響尾蛇球場可以關屋頂 室內應該沒差吧20F 06/04 09:39
推 bboykay: 話說教士連兩天被費城3:2贏球,差距真的要拉開了22F 06/04 09:40
推 BraveCattle: 蛇蛇今年是弱隊還強隊啊?先說好,不要事後又說刷弱隊24F 06/04 09:40
推 cool8418: 把蛇蛇也打下去 分區龍頭就穩了25F 06/04 09:41
推 hi750403: 一開始蛇蛇很慘最近又崛起了26F 06/04 09:41
推 zxcghjko: 這幾場來看響尾蛇的打線蠻強的27F 06/04 09:41
推 jiaxie: 紅中鳥滾界外30F 06/04 09:42
→ jiaxie: 一揮二看光速兩好34F 06/04 09:42
推 faratia: 滿滿紅中沒打好跟放掉35F 06/04 09:42
推 chienen: 蛇蛇ERA+102OPS+98,強度算中規中矩吧38F 06/04 09:42
→ riripon: 今天狀況??? 不吃?39F 06/04 09:43
→ jiaxie: 笑死 強勁平飛內野安打40F 06/04 09:43
推 foxey: 撿到45F 06/04 09:43
推 socharge: 再來 還沒投先轟一發 後面偷懶躺到大谷下去50F 06/04 09:43
推 essper: 大谷感覺不太會打紅中球53F 06/04 09:43
→ chienen: 先讓大谷在壘上罰站消耗體力計畫通!59F 06/04 09:43
→ jiaxie: Pages 左外鳥飛OUT64F 06/04 09:44
→ hi750403: 果然只友耗笑死-_-
救援先發阿66F 06/04 09:44
→ jiaxie: Freeman 中間滾地DP...70F 06/04 09:44
推 akujiki: 兄弟們!要打贏大谷就是讓他累!80F 06/04 09:45
推 bboykay: 這麼趕著讓笑死上丘82F 06/04 09:45
→ jiaxie: 怪趴黑絲沒有推進,笑死沒有盜壘83F 06/04 09:45
推 chienen: 大谷安打上壘結果後面…84F 06/04 09:45
→ hi750403: 道奇可以改名叫做DP第一一隊伍85F 06/04 09:45
推 Ncode: 至少不用站太久 去投球啦86F 06/04 09:45
推 foxey: 也是如風89F 06/04 09:45
→ darn: LADP隊90F 06/04 09:45
→ akujiki: 道奇名產:雙殺道奇92F 06/04 09:45
推 faratia: 出局的話還可以先準備,上壘又被DP,整個忙死笑死95F 06/04 09:45
→ akujiki: 大谷沒自己扛一隻,敗筆96F 06/04 09:46
推 Aldousphyx: 道奇平均一場比賽DP0.85次. 只比海盜好一點. 第二名.100F 06/04 09:47
→ hi750403: 喔下滑了喔之前第一名不是102F 06/04 09:47
→ faratia: 難道今天控球有料?103F 06/04 09:48
推 jiaxie: 笑死大爆投107F 06/04 09:48
推 socharge: 谷粉吐舌頭 幫出局一下阿108F 06/04 09:48
→ faratia: 剛誇完就把人家按在地上113F 06/04 09:49
→ jiaxie: B2B WP, 會不會投球啊116F 06/04 09:49
推 sunwit: 控球超爛的119F 06/04 09:49
推 Siika: 怎麼啦123F 06/04 09:49
推 chienen: 哇靠今天控球更爛124F 06/04 09:49
推 Axwell: 放球點超怪127F 06/04 09:49
→ faratia: 他484很想砸Perdomo?131F 06/04 09:49
推 woddy: 今天好噴139F 06/04 09:50
推 Rentch: 除了降速的速球其他控球都悲劇145F 06/04 09:50
→ jiaxie: 無人在壘,都在練球種151F 06/04 09:50
推 luca714: Perdomo他好兄弟怎麼可能想砸他153F 06/04 09:50
推 qazse000: 控球很長大走鐘 而且都是那種偏差很大的壞球161F 06/04 09:51
推 chienen: 為啥不拍頭,這3/4在裡面吧167F 06/04 09:51
推 CaminoI: 他是大谷迷弟 XD168F 06/04 09:51
→ lanhot: sweeper還是太噴169F 06/04 09:51
推 sunwit: 影帝判斷也不太行170F 06/04 09:51
推 galiyo: 到底為什麼最近控球都這麼噴172F 06/04 09:51
→ jiaxie: 卡仔跑好快175F 06/04 09:52
推 foxey: 卡仔超快178F 06/04 09:52
→ bboykay: 又對Freeman敬禮了180F 06/04 09:52
推 luck945: 主審跟捕手都太搞了吧183F 06/04 09:52
推 sejack: 卡先生出局191F 06/04 09:53
→ AI3KB24: 用球數總精簡不了193F 06/04 09:53
→ hi750403: 先噴然後又準
好久沒看到笑死這麼的呼吸?
下195F 06/04 09:54
推 oomvp: 怎麼那麼喘198F 06/04 09:54
推 jiaxie: 拖到剩3秒才動作,3上3下200F 06/04 09:54
推 woddy: 跌跌撞撞203F 06/04 09:54
→ yang826: 16球還行...206F 06/04 09:54
推 CaminoI: 老了 二刀消耗體能阿212F 06/04 09:55
→ hi750403: 最近覺得他體力素不素都要調一陣子219F 06/04 09:55
推 akujiki: 大谷老了,大喘翔平220F 06/04 09:55
推 jfs: 喘到不行,一直在調呼吸? 才第一局也沒危機啊223F 06/04 09:55
推 cdsjquiz: 要投7局才能到規定局數嗎224F 06/04 09:55
推 luca714: 畢竟還有兩次要往一壘補位226F 06/04 09:55
推 housny: 控球差 蛇蛇看戲 不輕易出手耗球數227F 06/04 09:55
→ bboykay: 明天休息,今天應該是會撐到緊繃228F 06/04 09:55
→ strike1025: 蘿蔔現在感覺隔天輪休是常態了 不過要衝局數應該還
是要擋雙刀 只
是商業價值會差很多233F 06/04 09:56
→ luca714: 投完後隔天最累 現在這樣最好吧236F 06/04 09:57
推 jiaxie: 木屐 一球滾地...沒OUT,上壘238F 06/04 09:57
推 bboykay: 蛇蛇怎麼今天守備怪怪的243F 06/04 09:57
推 alain: 居然送禮244F 06/04 09:57
推 chienen: perdomo大意了245F 06/04 09:57
→ alain: 還好有認真跑247F 06/04 09:57
推 soonliz: 大谷是不是身體微恙 感覺怪怪的248F 06/04 09:58
→ jiaxie: 一壘手腳離壘,又沒摸到木屐屁屁249F 06/04 09:58
→ chienen: 這tag慢動作有點好笑XD253F 06/04 09:58
推 akujiki: 平時我們這樣酸水槍翔平,但是大谷已經是全隊最高打擊率跟OPS了254F 06/04 09:58
推 faratia: 看來Perdomo被大谷嚇得不輕(x257F 06/04 09:58
→ jiaxie: 塔克 炸裂啦259F 06/04 09:58
推 Siika: 笑死 別點啦262F 06/04 09:58
→ bboykay: 終於阿~~~~~~~~~~~~~~~6000萬之力269F 06/04 09:58
→ jiaxie: 蘿蔔鼓掌!271F 06/04 09:58
→ akujiki: 6000萬做事了!!!277F 06/04 09:59
推 woddy: 6000萬之力283F 06/04 09:59
推 jfs: 做事啦!!!!!!285F 06/04 09:59
推 Rentch: 塔克老師!!!286F 06/04 09:59
→ faratia: 主播說馬鐵今天輪休290F 06/04 09:59
推 gswsb: 塔克老師!!!291F 06/04 09:59
→ akujiki: 這一炮有6000萬的價值297F 06/04 09:59
→ alain: Apple sport速度超快 還沒開始投就暴雷了XD298F 06/04 09:59
→ lanhot: 愛大谷打線要啟動了嗎?299F 06/04 09:59
推 galiyo: 一直都覺得塔克的打擊根本不需要擔心303F 06/04 09:59
推 yooyum: 頭不能低!!!!308F 06/04 09:59
→ luca714: 賽前LA分析台才在檢討塔克的打擊姿勢XD311F 06/04 09:59
→ akujiki: Apple? Apple TV有播?320F 06/04 10:00
推 wenhh88: 一個月一支全壘打,跟月經一樣324F 06/04 10:00
→ cool8418: apple sports 超快325F 06/04 10:00
推 jiaxie: Smith 三壘滾地OUT328F 06/04 10:00
→ jiaxie: 是Muncy才對@@332F 06/04 10:01
推 jfs: 三壘腳步又不是踩得很好,差點出包333F 06/04 10:01
→ jiaxie: XD,是Smith沒錯334F 06/04 10:01
推 lookers: APP要分開手機或平版 不然都被爆雷336F 06/04 10:02
→ jiaxie: Call 右外落地安打337F 06/04 10:02
→ lanhot: 蛇蛇投手還是挺省的343F 06/04 10:02
推 Siika: 扣哥真猛344F 06/04 10:02
推 akujiki: 該不會等等會輪到大谷?346F 06/04 10:02
推 bboykay: Call哥如果繼續待在道奇,應該會像Kike或Rojas這種奇兵351F 06/04 10:02
→ jiaxie: MOD的ELTA蠻快的
Freeland 左外飛球OUT352F 06/04 10:03
→ faratia: 蘿蔔壓不住的嘴角358F 06/04 10:03
→ akujiki: 大谷又要脫護具了359F 06/04 10:03
→ luca714: 剛好斷在這等下投完又要趕著穿 累死363F 06/04 10:04
→ faratia: 蛇蛇目前為止成功把大谷控在一個很忙的狀況364F 06/04 10:04
推 WJHinbbs: 等等投完又要趕快換裝備打擊365F 06/04 10:04
→ akujiki: Kike edman 回來後他們可能也沒位子了吧366F 06/04 10:04
→ akujiki: 是的,三上半他第一棒369F 06/04 10:05
→ hi750403: 主要是書人優先,其他可能看蘿蔔替補吧370F 06/04 10:05
推 faratia: 懶洋洋的紅中曲球373F 06/04 10:05
推 jiaxie: 笑死今天又要砸人了嗎?376F 06/04 10:06
→ faratia: 蛇蛇今天都被大谷壓在地上380F 06/04 10:06
→ DendiQ: 今天是怎樣382F 06/04 10:06
→ akujiki: 不對啊,怎麼投成這樣383F 06/04 10:06
推 sunwit: 想殺人嗎387F 06/04 10:06
→ hi750403: 蛇蛇,我只是一條蛇別砸我388F 06/04 10:06
推 bboykay: 想破壞別人重心也不是這樣啊........398F 06/04 10:06
→ riripon: 同梯附體了是不是 今天401F 06/04 10:06
推 wsx456: 這控球,能投完5局就賺了408F 06/04 10:07
→ hi750403: 蛇蛇,今天的大谷不好猜測413F 06/04 10:07
推 Rentch: 大谷…左右打都近身416F 06/04 10:07
推 i376ers: 今天控球怎麼爛成這樣419F 06/04 10:07
→ jack34031: Kike跟Edman短時間還不會回來,放心423F 06/04 10:07
推 sonichsuan: 速球完全壓制打者 讓打者都趴在地上(物理)426F 06/04 10:07
→ DendiQ: 今天跟藤浪差不多了429F 06/04 10:07
推 jfs: 好寶寶人設,不然出現這麼多這種球可能要大場面…432F 06/04 10:07
推 chienen: 今天一球準一球噴是怎樣433F 06/04 10:07
推 jelly63: 我如果是記者這個塞揚投不下去435F 06/04 10:07
→ jiaxie: 丟得進框,打者一定要揮438F 06/04 10:07
→ faratia: 我是覺得控球感覺比上一場好439F 06/04 10:07
推 luca714: kike季末能不能回來都不好說440F 06/04 10:07
推 galiyo: 是不是最近都沒尻個大的 體內累積太多沒得發洩 所以亂噴441F 06/04 10:08
推 akujiki: 雅利桑納州很近,道奇球迷過去看吧444F 06/04 10:08
推 zku1974: 左打往左噴,右打往右噴,總之先嚇嚇對手445F 06/04 10:08
→ Romulus: Sanchez今天跟著大谷腳步刷爛教士 7局0失分(x)447F 06/04 10:08
推 iori35i: 不知道什模時候準的最難打449F 06/04 10:08
→ Rentch: 之前是控不進去 現在控在人身上450F 06/04 10:08
→ jiaxie: 2好領先又要連丟3壞吊不到452F 06/04 10:08
推 sunwit: 壞球比好球多.多虧對方愛亂揮453F 06/04 10:08
→ faratia: 加州因為物價爆炸,從加州到德州之間的幾州都有逃亡加州人455F 06/04 10:09
→ Rentch: 374不是有掉一分嗎?458F 06/04 10:09
→ jiaxie: 浪費球,K460F 06/04 10:09
推 i376ers: 看來大谷離CY還是很遠461F 06/04 10:09
推 bboykay: 如果大谷先發可以有大場面,那也是見證歷史了466F 06/04 10:09
→ sunwit: 這種控球怎麼跟別人競爭賽揚470F 06/04 10:10
推 chienen: 今天這控球狀況局數很難拉長了472F 06/04 10:10
推 qrrd: 控不好應該就不要出棒讓他噴到BB473F 06/04 10:10
→ jiaxie: 好險有抓到480F 06/04 10:10
→ Romulus: OK 30顆還行481F 06/04 10:10
推 woddy: 滿頭大汗486F 06/04 10:10
推 socharge: 沒事 BB多型賽揚 就在隊上496F 06/04 10:11
→ chienen: 木屐魔送球又來XD499F 06/04 10:11
推 cheedo: 笑死 知道大谷會看計時器跑去檔?500F 06/04 10:11
推 jfs: 二哥老了,不要一直讓他彎腰XDD502F 06/04 10:11
→ yang826: 希望今天能投7局503F 06/04 10:11
推 ezway: 這樣連投手都不知道會不會偷進好球帶504F 06/04 10:11
推 iori35i: 請上 美少女戰士變身 BGM506F 06/04 10:11
→ hi750403: 真的覺得能看就珍惜,以前不會看到阿
他那麼汗流浹背507F 06/04 10:11
推 rayterzll: 大谷控球超爛,但打者也打不好 真神奇511F 06/04 10:11
推 Rentch: 真的有抖但這種型其實很難打,還要防備球往身上來XDD512F 06/04 10:11
推 bboykay: 蛇蛇應該計劃也很明確,反正先累死大谷513F 06/04 10:12
→ akujiki: 大谷的球威很好吧514F 06/04 10:12
→ bboykay: 加上昨天打道奇牛打那麼順515F 06/04 10:12
推 pett: 這種控球差的又有球威的更難打516F 06/04 10:12
推 rota: 看起來比辦完事還累517F 06/04 10:12
→ e2167471: 控球不行就靠stuff啊518F 06/04 10:12
推 sunwit: 大谷太累就不揮棒了519F 06/04 10:12
→ iori35i: 休6天 體力一定夠 只是放球點應該容易跑掉520F 06/04 10:12
→ akujiki: 我是蛇蛇教練就比四,讓他跑521F 06/04 10:12
→ pett: 你說大谷控球差 關鍵球他又投的進來 打者很難抓522F 06/04 10:13
→ bboykay: 不過主要也是昨天道奇牛說好一起爆炸523F 06/04 10:13
→ luca714: 連尿尿的時間都沒有 太苦了524F 06/04 10:13
推 i376ers: 等等大谷應該不揮棒了 反正今天有安了527F 06/04 10:13
推 jiaxie: 瞎揮一球536F 06/04 10:13
推 socharge: 全縮框 HR or K 別上壘阿上壘一哥543F 06/04 10:14
→ jiaxie: 變速球連發就好,會自己揮544F 06/04 10:14
推 CaminoI: 剛投完球很累 XD546F 06/04 10:14
推 faratia: 全聯盟最爛的OPS也太慘549F 06/04 10:15
→ CaminoI: 送他上壘累死他 www552F 06/04 10:15
→ faratia: 讓他上壘,累死他553F 06/04 10:15
→ jiaxie: 笑死 沒有吃K,選到BB554F 06/04 10:15
推 lmc66: 又送上去耗體力561F 06/04 10:15
推 galiyo: 讓他上去跑566F 06/04 10:15
推 hipnos: 繼續罰站570F 06/04 10:15
推 bboykay: 讓你上壘沒差,反正你們二棒有毒571F 06/04 10:15
推 ils0104: 又要被消耗體力了573F 06/04 10:15
推 akujiki: 不如直接四壞,讓大谷跑575F 06/04 10:15
推 wsx456: 沒得休息XD576F 06/04 10:15
推 i376ers: 蛇蛇:賺了 跑死你577F 06/04 10:15
推 nkmm: 一壘罰站581F 06/04 10:15
推 yang826: 不讓你回休息室坐下來584F 06/04 10:15
推 jfs: 還要上去跑,不知道是賺是虧585F 06/04 10:15
推 Romulus: 大谷現在是不是站的離本壘板遠 內角狂揮 外角狂看589F 06/04 10:16
→ faratia: 讓你跑去三壘,累死你590F 06/04 10:16
→ jiaxie: Pages 右外邊線落地DOUBLE!591F 06/04 10:16
推 iori35i: 別讓葉師傅休息 繼續上597F 06/04 10:16
推 Axwell: 以為會跑回來602F 06/04 10:16
→ yang826: 大谷累死 哈哈哈605F 06/04 10:16
推 badotise: 趴嘿目前真的沒二棒毒 厲害607F 06/04 10:16
→ hi750403: 翔平快累死了讓他快點回來608F 06/04 10:16
→ lmc66: 大谷:好喘…611F 06/04 10:16
→ kksula: 三壘罰站614F 06/04 10:16
推 akiraje: 早知道相信大谷了 還以為隊友不會支援他 我的七連勝預測619F 06/04 10:16
→ Romulus: 建議不要挑戰卡先生623F 06/04 10:16
→ jiaxie: 這次不會DP了633F 06/04 10:17
→ bboykay: Freeman放大谷回來休息吧y634F 06/04 10:17
→ e2167471: 剛開賽應該不至於累啦 就是想辦法省力而已635F 06/04 10:17
→ cool8418: 今年來看 第二棒怕黑打最好637F 06/04 10:17
推 super009: 有夠血汗 投球還全場跑最多壘包638F 06/04 10:17
→ luca714: 串聯一下吧 讓孩子下去喘個幾分鐘639F 06/04 10:17
推 akujiki: 怕黑不怕第二棒的毒!641F 06/04 10:17
噓 Axwell: 殺小XDDD647F 06/04 10:18
→ jiaxie: Freeman 三壘車邊安打!笑死刷到R650F 06/04 10:18
→ bboykay: 看來Gallen今年真的不行了....656F 06/04 10:18
推 tieneun: 這能滾出去XDDD665F 06/04 10:18
推 faratia: 自由人好會打反方向666F 06/04 10:18
推 galiyo: 終於可以去休息了668F 06/04 10:18
推 sunwit: 大谷快休息681F 06/04 10:18
推 CaminoI: 車到穿出去 大谷回來休息啦683F 06/04 10:18
→ yang826: 沒人出局 可以好好休息685F 06/04 10:18
推 jimmily: 無人出局就回來了。可以多休息一點686F 06/04 10:18
→ Tiger23: 幸運安,擠到佈陣空檔687F 06/04 10:18
→ e2167471: 看到穿越馬上放慢腳步XDDDD690F 06/04 10:18
推 eon4: 其實沒打好 但是找洞XD691F 06/04 10:18
→ sunwit: 木屐別雙殺就好697F 06/04 10:19
→ lanhot: 4分夠了700F 06/04 10:19
推 wts2008: 龍貓:球棒控制 XD703F 06/04 10:19
推 akujiki: 這局打久一點救大谷704F 06/04 10:19
推 jelly63: 這局大谷可以休很久706F 06/04 10:19
推 lmc66: 多選點球讓大谷喘氣一下708F 06/04 10:19
→ lanhot: 希望牛棚不搞就好710F 06/04 10:19
→ kksula: 還沒人出局耶 難不成直接魯閣711F 06/04 10:19
→ bboykay: 話說明星賽投票 一人一票送Pages去明星賽吧713F 06/04 10:20
→ WJHinbbs: 打多一點分數讓大谷投完五局就下去休息吧715F 06/04 10:20
推 luweiwei: 大谷:大哥打久點 我直接開睡716F 06/04 10:20
推 jiaxie: 自由人差點被捕手牽制OUT719F 06/04 10:20
推 sunwit: 木屐不意外的爛728F 06/04 10:21
→ bboykay: 蛇蛇不想讓大谷休息太久 卯起來要抓出局729F 06/04 10:21
推 akujiki: 貝茲狀況時好時壞731F 06/04 10:21
→ iam0718: 不帶個手套嗎 感覺危險732F 06/04 10:21
推 faratia: 現在改操二哥嗎?734F 06/04 10:22
推 iori35i: 大哥還是離開前段棒次吧 太傷了735F 06/04 10:22
推 yang826: 原來是要累死自由738F 06/04 10:22
推 jfs: 不要DP的話,應該是夠休息了740F 06/04 10:22
推 akujiki: 一壘側都道奇球迷744F 06/04 10:22
→ bboykay: 先累死這些MVP,明天還有一場再要你命的概念747F 06/04 10:23
推 jiaxie: 塔克 左外落地安打748F 06/04 10:23
→ yang826: 塔可老師開始猛了!760F 06/04 10:23
推 chienen: 看太多顆了,被掌握住766F 06/04 10:23
→ hi750403: 塔克老師今天沒有羅塞我哭死767F 06/04 10:23
推 sunwit: 前5棒只有一個洞768F 06/04 10:23
→ jelly63: 安打一直打 大谷一直爽770F 06/04 10:24
→ yang826: 大谷都可以睡一下了774F 06/04 10:24
推 bboykay: 最近影帝也去檢查眼睛了782F 06/04 10:25
推 e2167471: 被打成這樣 結果也沒花到很多球784F 06/04 10:26
推 jiaxie: Muncy 滿球數中間穿越安打!自由人得分788F 06/04 10:26
推 Axwell: 今天這麼爽喔790F 06/04 10:27
推 Rentch: 幸福大谷XD791F 06/04 10:27
推 kiv9137: 該不會打回笑死吧794F 06/04 10:27
推 galiyo: 明天誰先發 XDDDDD798F 06/04 10:27
推 iori35i: 這道奇美中球場吧800F 06/04 10:27
推 luck945: 難怪是NL最爛ops的投手,真的是發球機801F 06/04 10:27
推 nightcrow: 大谷run support要突破天際了803F 06/04 10:27
推 woddy: 道奇主場484,歡呼聲也夠大805F 06/04 10:27
推 qrrd: 大谷可以休息很久808F 06/04 10:27
→ bboykay: 難道蛇蛇的想法是要再輪回大谷再累他一次XDDDD811F 06/04 10:27
推 gswsb: 投手心態炸了,每個打席都投一堆球就是解決不掉812F 06/04 10:27
推 luca714: 數據不會騙人 2好球後對戰OPS最糟的814F 06/04 10:27
→ angelmax: 今天打線也太猛 快魯閣了816F 06/04 10:27
→ hi750403: 蛇蛇主場道奇球迷本來就很多817F 06/04 10:27
推 Romulus: 大聲告訴我 明天誰先發819F 06/04 10:28
→ Rentch: 其實位置沒投很差但是被打得強勁824F 06/04 10:28
推 i376ers: 大谷:打到9棒就好囉825F 06/04 10:28
推 faratia: 大谷:不是又要打到九棒讓我穿穿脫脫吧?828F 06/04 10:28
推 heroboy: Z魔神3.0真的一年比一年爛耶829F 06/04 10:28
推 cool8418: 司機:明天是我不是山本阿 不要鬧831F 06/04 10:28
→ luca714: 這邊不如來個特產 不然又要穿裝備832F 06/04 10:29
→ lanhot: 發揮一下季後賽的威力834F 06/04 10:29
推 akujiki: 再打下去等等大谷又要穿護具了835F 06/04 10:29
推 jiaxie: Smith 鳥滾DP836F 06/04 10:29
→ faratia: 還是捕手最體貼(?838F 06/04 10:29
推 jelly63: 大谷:欸 不是 怎麼又要打 說好的休息勒839F 06/04 10:29
推 woddy: 好人849F 06/04 10:29
→ bboykay: 不過你不是去檢查了眼睛了嗎851F 06/04 10:29
→ jiaxie: 影帝果然知道不能讓笑死等太久852F 06/04 10:29
→ Rentch: 說來就來耶855F 06/04 10:29
推 sunwit: 影帝今年退步很多857F 06/04 10:29
推 pett: 怕大谷冷掉860F 06/04 10:30
→ akujiki: 等等4局上半第三棒大谷?忙啊865F 06/04 10:30
→ bboykay: 可能影帝的眼鏡還在製作中867F 06/04 10:30
→ akujiki: 影帝:大谷!出來投球!868F 06/04 10:31
→ bboykay: 不是 影帝自己也是捕手ㄟ 他也很麻煩阿869F 06/04 10:31
→ jack34031: 今天能打多一點,讓Rojas上來投球嗎870F 06/04 10:32
推 jelly63: 請問大谷是投完打比較忙 還是打完馬上投?871F 06/04 10:32
推 sunwit: 球速慢下來了873F 06/04 10:32
推 Romulus: 速球還是往右上噴876F 06/04 10:33
噓 Axwell: 直球93877F 06/04 10:33
推 CaminoI: 應該是上壘跑壘完接投比較累吧 XD883F 06/04 10:33
推 Rentch: 速球怎麼了…省力還是?886F 06/04 10:33
→ e2167471: 傳說中的降速求控球 效果顯著XDD893F 06/04 10:33
→ i376ers: 自由人好暖 不讓大谷跑896F 06/04 10:34
→ jiaxie: 又往右打頭上丟了899F 06/04 10:34
噓 Axwell: 今天在幹嘛901F 06/04 10:34
推 cdsjquiz: 今天控球太噴了吧 有夠危險904F 06/04 10:34
→ Romulus: 不是 前面連三壞92.5 95.9 93.2 降速反而控比較爛 = =906F 06/04 10:34
→ i376ers: 這三小阿 控球太爛了吧909F 06/04 10:34
→ Axwell: 超級紅中914F 06/04 10:34
推 bboykay: 唉唷,如果今天道奇打太多分,我看再這樣真的會大場面喔917F 06/04 10:34
→ angelmax: 今天控球狀態真的差 好險918F 06/04 10:34
推 woddy: 這樣沒被記危險投球??923F 06/04 10:34
→ DendiQ: 今天會不會出事啊927F 06/04 10:34
推 luck945: 今天的控球真的好恐怖928F 06/04 10:35
推 qazse000: 太爛了吧 對方教練沒有上來算有休養了929F 06/04 10:35
→ hi750403: 蛇蛇再一次有應該要暴動了933F 06/04 10:35
→ chienen: 東一顆西一顆,今天location跟command應該都蠻難看的934F 06/04 10:35
推 wenhh88: 這種控球反而很難打935F 06/04 10:35
推 zku1974: 等一下蛇蛇的敗牛上來你就知道938F 06/04 10:35
→ woddy: 如果不是大谷,早就大腸麵了吧943F 06/04 10:35
推 Rentch: 今天有點怪喔944F 06/04 10:35
推 sunwit: 打者被嚇到不會揮了950F 06/04 10:35
→ Romulus: 超噴問題通常不是手 是姿勢957F 06/04 10:35
→ rayterzll: 幹 這殺小 一下噴一下準 打者摸不著頭緒966F 06/04 10:36
推 pc152: 每顆都要重骰969F 06/04 10:36
→ murmur38: 看在大谷的面子上 對手包容力都提高了970F 06/04 10:36
→ CaminoI: 去年的鄧愷威就這樣973F 06/04 10:36
→ crayon1988: 二次TJ的選手常常控球會走鐘 當然他手術不同975F 06/04 10:36
推 Rentch: 藤浪你別裝了XDD982F 06/04 10:37
→ luca714: 終於有顆飛球出局了984F 06/04 10:37
→ siamn: 握手擊掌了988F 06/04 11:52
推 UTChen: 打擊省力模式993F 06/04 11:52
推 Rentch: 以為對決球來了996F 06/04 11:52
→ Romulus: 那揮的這麼輕浮幹嘛(999F 06/04 11:52
→ pett: ERA繼續下修1001F 06/04 11:52
→ nekomai: ??? 居然下班了1005F 06/04 11:53
推 OL94: 不趕快揮,又要上壘了啦1007F 06/04 11:53
→ bboykay: 真可惜,蠻想看他會不會再上一局催球速的1012F 06/04 11:53
推 yangtsur: 開使不穩就下去吧,別偷1015F 06/04 11:53
推 roalan: 賽揚沒了還有mvp當安慰獎1018F 06/04 11:53
→ Rentch: 手指破皮不要勉強等等變發球機1019F 06/04 11:53
→ pett: 蘿蔔用大谷真的很小心1020F 06/04 11:53
推 jiaxie: 芙莉蓮多打2分,交給牛棚1021F 06/04 11:54
推 whosu: 下班1024F 06/04 11:54
推 myeunji: 畢竟賽季還長,還是好好保護大谷,不要像在天使那樣消耗1029F 06/04 11:54
→ bboykay: 可能分差夠大,乾脆當作給牛棚機會練兵1030F 06/04 11:54
→ pett: 明天讓大谷休也是很棒的決定1031F 06/04 11:54
推 hantsao: ERA 0.74超猛1034F 06/04 11:54
推 siamn: 反觀以前在天使:是他自己要續投的。然後就炸掉了1036F 06/04 11:54
→ Rentch: 看看還有沒有一次打席機會拼回三成加一轟1037F 06/04 11:54
推 tsanning: 這季大谷好像沒有投到第七局的?1038F 06/04 11:54
→ nekomai: 贏太多不給刷記錄了1040F 06/04 11:54
推 leion237: 健康的Hernandez1041F 06/04 11:54
推 akujiki: 大谷下班,這樣投一休六應該都很難局數及格1042F 06/04 11:55
→ hantsao: 手指破皮早早休息1045F 06/04 11:55
推 Romulus: 道奇:不給投 高中生很聽話1046F 06/04 11:55
推 ks99flame: 蘿蔔就說明星賽後還有機會角逐再調整輪值,真的有機會1047F 06/04 11:55
→ sonichsuan: 從道奇球場開車到響尾蛇主場"才"六小時1049F 06/04 11:55
推 squarll: 有兩場投到七局喔~1050F 06/04 11:55
推 yangtsur: 只投不打才有體力投到七局1052F 06/04 11:55
推 socharge: 前十場 0.74 歷史第幾1056F 06/04 11:55
推 myeunji: 在天使,大谷看向牛棚,不偷不行1057F 06/04 11:56
推 asd3613: 有啦有一場七局,然後下一場又剩五局還回去1060F 06/04 11:56
推 bobee: 看他今天一直吸手指,可能有破皮吧?續投被打爆反而得不償1061F 06/04 11:56
→ bobee: 失1063F 06/04 11:56
→ lychs: 5/6、5/13連續2場7局1065F 06/04 11:57
推 ATand: 從台北到台東才六個小時…EZ…1067F 06/04 11:57
推 bboykay: 忽然想到今年道奇有牛棚是以敗戰投手身分上場的嗎?1068F 06/04 11:57
推 Rentch: 他手指沒問題的話今天應該就偷了1069F 06/04 11:57
→ myeunji: 大谷之所以局數不利還是因為沒讓他當開幕戰投手1071F 06/04 11:57
推 pett: 有賽揚機會 蘿蔔一定會讓大谷湊足局數啦 蘿蔔很挺
球員的1072F 06/04 11:57
→ Romulus: 什麼叫牛棚以敗戰投手身份上場……?1074F 06/04 11:57
推 UTChen: 大比分領先+手指可能破皮,的確先下班比較保險1075F 06/04 11:57
→ Romulus: 投不長(CY標準)1077F 06/04 11:58
→ lookers: 說中文啦 大哥1078F 06/04 11:58
→ Rentch: 對呀大比分還消耗重要資產 這樣正確蘿蔔做的很好1079F 06/04 11:58
→ bboykay: 就是已經大比分輸球 但是局數還很多 被叫上來消耗1080F 06/04 11:58
推 coronach: 局數少的主因不是投不長,是輪值吧1081F 06/04 11:58
推 kim: 狀態到底了就換投也好,不然偷局數不成蝕把失分1082F 06/04 11:58
→ lookers: 那個叫敗戰處理投手 一定有啊1085F 06/04 11:59
推 hpk89: 道奇隊真的很怪,最猛的投手是個打者,而最猛的打者是個投手1086F 06/04 11:59
→ asd45654: 那是個外星人 論外處理1088F 06/04 11:59
推 zego41: 始終抱持隊上有賀南德茲1089F 06/04 11:59
推 Romulus: 那叫敗處吧 當然有啊1093F 06/04 12:00
→ asd45654: 結果這位赫南德茲 感覺也是越投越好 沒開上來這麼斗1095F 06/04 12:01
推 bboykay: 對啦,我就是指那個,是之前被DFA的MILLS嗎?1096F 06/04 12:01
推 cool8418: 不過蘿蔔用法真的比較少純敗處的1097F 06/04 12:02
→ jack34031: Mills沒有被DFA,只是下放而已1101F 06/04 12:03
→ cool8418: 要嘛免洗投兩場下去 要嘛投的不差就會持續給機會1102F 06/04 12:03
→ bboykay: 因為前年的Honeywell我印象太深,後來發現這兩年沒固定1103F 06/04 12:03
推 jiaxie: Pages 選到BB1105F 06/04 12:04
→ bboykay: 然後今年勇士打爆道奇那場是羅伯斯基一直扛下去1106F 06/04 12:04
→ evadodoya: 打不好說單刀就好 打的好說沒全壘打 有全壘打有說沒賽1107F 06/04 12:04
→ sonichsuan: 賽揚要局數外 K也是重要指標 國聯有兩位投手破百K1108F 06/04 12:04
→ evadodoya: 揚 大概有賽揚繼續說沒有世界大賽mvp(?1109F 06/04 12:04
推 strike1025: 乾 防禦率0.74 然後ops9 真的獨角獸1110F 06/04 12:05
推 jiaxie: Freeman 右外落地安打!1111F 06/04 12:06
推 shinchen: 敗處投手這幾年就到處撿別隊DFA的投手來免洗用1113F 06/04 12:07
推 cool8418: 司機:你們冷靜點阿 我明天還要投1114F 06/04 12:07
噓 Bears: 再打下去大谷九局又要上來打惹1116F 06/04 12:07
推 Redchain: 大谷再一打席機率上升中1117F 06/04 12:07
→ lanhot: 轟一發無關緊要hr看看1119F 06/04 12:08
→ shinchen: 現在牛棚陣容還滿完整的 這種角色就比較看不到1120F 06/04 12:08
推 ohha0221: 投打水準都在聯盟前三也滿扯的1122F 06/04 12:08
推 rota: 肉哈可以準備了1123F 06/04 12:08
推 iori35i: 台灣男團怎麼可以這麼醜...1124F 06/04 12:09
推 chyou2003: 大谷最近都打平飛球,仰角在20度以下,雖然105麥還是常1125F 06/04 12:09
推 bboykay: 我忽然想通了,因為24年先發倒一片所以牛棚才讓我1126F 06/04 12:10
→ bboykay: 連敗處印象都那麼深,沒事我在搞笑XD1129F 06/04 12:10
推 jiaxie: 木屐 平飛進手套OUT...又是只有木屐受傷的一場1130F 06/04 12:10
推 Rentch: 應該還有ㄧ打席,不要ㄧ直DP的話XD1131F 06/04 12:10
推 sunwit: 這4棒大斷層1134F 06/04 12:10
→ iori35i: 木枝排9棒好嗎1136F 06/04 12:10
→ asd45654: 木屐這打不差了 只是被NP1138F 06/04 12:10
推 luca714: 本季初速最快的擊球就這樣被沒收了1140F 06/04 12:10
推 pei1006: 木屐打擊才1開頭1142F 06/04 12:11
推 bboykay: 蘿蔔司機是不是正在擔心明天1145F 06/04 12:11
推 jiaxie: 塔克 揮空吃K1148F 06/04 12:12
推 benboy: 三壘有人無人出局送不回來嗎QQ1150F 06/04 12:13
→ jiaxie: 這節奏看來要打滿三小時1151F 06/04 12:13
推 Romulus: 木屐這球xBA.690 衰1152F 06/04 12:13
推 Rentch: 不過也是打大壞球1153F 06/04 12:14
→ Romulus: Honeywell也不是敗處 他是長中繼1154F 06/04 12:14
→ jiaxie: Muncy 內野滾地OUT1155F 06/04 12:15
推 pei1006: 還好不是滿壘中計1158F 06/04 12:15
推 hi750403: 要夠愛殘壘了
今天打好久1159F 06/04 12:15
推 akujiki: 大谷搞不好9上還有機會打1162F 06/04 12:16
→ Rentch: 季賽會顧木屐心理吧,季後賽一定就往後調了,不然打九棒1163F 06/04 12:16
→ Rentch: 給大谷保護不錯啊1165F 06/04 12:16
推 bboykay: 對,Honeywell的蝴蝶球讓我印象很深,那年靠牛棚,1167F 06/04 12:17
→ bboykay: 後來他蠻常輸球時上來扛局數1169F 06/04 12:17
推 jiaxie: 木屐 盲西 下去休息。肉哈絲 脊椎上場1171F 06/04 12:18
推 luca714: 他不是螺旋求嗎1173F 06/04 12:18
推 Romulus: 目前道奇達陣一次加踢有進1174F 06/04 12:18
→ Romulus: 他是螺旋球 道奇今年司機轉先發後沒有專職長中繼1177F 06/04 12:19
→ Romulus: 大概就克林和各免洗牛輪流上1180F 06/04 12:20
推 Rentch: 其實大谷要補局數最佳點是調一場往前在明星賽週最後一場也是對蛇蛇,明星賽只打不投,休完頭兩場內出賽先發可以補完1181F 06/04 12:20
推 jiaxie: 2OUT 4球BB1184F 06/04 12:20
→ Romulus: 要湊局數基本上這個操作是一定要的1186F 06/04 12:20
推 bboykay: 靠背,那我蝴蝶球的記憶是被誰貼上的…糗爆1187F 06/04 12:20
推 kaede0711: 我覺得一定會至少讓他補到能上投手榜1191F 06/04 12:21
推 sun0183: 請問今天大谷跟翔平表現如何??1203F 06/04 12:22
→ lanhot: 滑球不錯1205F 06/04 12:22
→ hi750403: 再一局速戰吧xd
還不錯喔1206F 06/04 12:23
→ kaede0711: 雖然賽揚沒規定局數 但真的覺得最後ERA壓在1以下又達成指定局數的話會給大谷…1208F 06/04 12:23
推 pirates223: 大谷 6局6k無失分89球 翔平 3-2 2BB1211F 06/04 12:24
推 miname: 大谷被打兩隻安打+1BB,翔平也打了兩隻+2BB回去1212F 06/04 12:24
→ kaede0711: 大谷6局無失分2安6K 翔平2安2BB1213F 06/04 12:24
→ lanhot: 希望大哥快回神1214F 06/04 12:24
推 sun0183: 感謝分享 可惜沒開轟一下1215F 06/04 12:24
→ pirates223: era 0.74 avg .298 ops .9361216F 06/04 12:25
推 jiaxie: Smith 中間落地安打! 真的只有木屐沒安1225F 06/04 12:25
→ jiaxie: Call 內野鳥飛OUT1229F 06/04 12:26
→ jiaxie: 笑死準備中1234F 06/04 12:27
推 kaede0711: 今天投打都有表現 感覺WAR會很補1238F 06/04 12:28
推 cool8418: 明天放假了 今天多玩一下1239F 06/04 12:28
→ lanhot: 大谷今天還沒打點,把數字補滿吧1240F 06/04 12:28
推 luca714: 我還記的大谷對這投手打出的三分砲+超浮誇甩棒1243F 06/04 12:28
推 metro721: 塔克今天打得不錯 可以跟隊友開心聊了1244F 06/04 12:29
推 Ncode: 感覺就是雙殺的魔法1246F 06/04 12:29
推 jiaxie: Freeland 中左外落地安打!1248F 06/04 12:29
推 CaminoI: 魔法連連 福利連1252F 06/04 12:29
→ jiaxie: 先猜鳥滾DP1260F 06/04 12:30
推 kk032576: 笑死不要來一發直接魯閣1262F 06/04 12:30
推 pb1101: 棒子變黏的魔法1265F 06/04 12:30
推 Redchain: 打擊率.298笑死,都快三成了1272F 06/04 12:30
→ jiaxie: 笑死 斷棒右外落地安打! 1OUT 滿壘的道奇1278F 06/04 12:30
推 zego41: 水槍猛打?1279F 06/04 12:30
推 inschool: 機關水槍 biubiubiu1282F 06/04 12:30
→ lanhot: 沒打點了1286F 06/04 12:30
推 Ncode: 小水槍 笑死1291F 06/04 12:31
推 sixsix666: 才不轟呢 今天只想當猛打小水槍1292F 06/04 12:31
推 AwokeN: 今天war刷爆1300F 06/04 12:31
推 asd3613: 又猛打了又強又強的一天1301F 06/04 12:31
推 forgetwen: 目標就是上壘次數要大於響尾蛇全隊 很明確1306F 06/04 12:31
→ bboykay: 累了沒辦法開轟1307F 06/04 12:31
→ Redchain: 棒子不夠力啦,不然應該長打1314F 06/04 12:31
推 housny: 本日水槍平模式1315F 06/04 12:31
推 Rentch: 六月狂谷1316F 06/04 12:31
推 akujiki: Ops.941 Avg.3011317F 06/04 12:31
→ jiaxie: 撐到現在,準備魯蛇了1322F 06/04 12:31
→ luweiwei: 今天累了 水槍打一打就好1323F 06/04 12:31
推 jsai: 小水槍模式1327F 06/04 12:31
推 Aldousphyx: fwar保底4.3 bwar要5.0了1330F 06/04 12:31
推 pei1006: 這算小水機關槍嗎1331F 06/04 12:31
推 bobee: 小水槍還蠻會射的XD1332F 06/04 12:31
→ inschool: 6局0失分 6次打擊5次上壘 猛打賞 神經病1333F 06/04 12:31
→ Pocer: 高速連發小水槍1334F 06/04 12:31
推 miname: 對面整隊安打沒大谷一個人多....1335F 06/04 12:31
推 yang826: 猛打0失分真強1337F 06/04 12:32
推 kausan: 小水槍1338F 06/04 12:32
推 pett: 今天是又強又強吧1339F 06/04 12:32
推 lack: 大谷今天也是很扯了1340F 06/04 12:32
→ Redchain: OPS .941是不是國聯登頂啊1341F 06/04 12:32
推 jickey: 小水槍1342F 06/04 12:32
推 iTaiwan11: 斷棒還打一發外野強勁飛球..............1343F 06/04 12:32
噓 Axwell: 打擊率三成 ERA不到1 這遊戲做壞了吧1349F 06/04 12:32
推 akujiki: 國聯洗碗伯949的樣子1351F 06/04 12:32
→ kaede0711: 該不會OPS跟ERA都國聯第一吧1353F 06/04 12:32
推 sam690718: 谷酸:刷弱隊啦......沒全壘打啦1359F 06/04 12:33
→ akujiki: 大谷再這樣狂下去遲早追上吧1365F 06/04 12:33
推 jfs: 再不用沒機會了 又帶不走1366F 06/04 12:33
推 jiaxie: Pages 滿球數揮空吃K1368F 06/04 12:34
推 sunwit: 少1分1369F 06/04 12:34
推 kaede0711: 可惜斷棒 不然三分砲搞不好直接刷到第一1377F 06/04 12:34
推 housny: 大狗亂揮一通1385F 06/04 12:35
推 pei1006: 二哥最近狀況不錯來一發吧1387F 06/04 12:35
推 Rentch: 仰角稍低沒斷應該也不會出去1388F 06/04 12:35
推 yang826: 怕黑太渴望打點1389F 06/04 12:35
推 checkmate: 保送也有打點,Pages向來急1394F 06/04 12:36
→ hi750403: 二哥來吧
二哥去哪歡呼聲都好大1395F 06/04 12:36
推 jiaxie: Freeman 揮空吃K! 滿壘殘1402F 06/04 12:38
推 insense: 16隻安打只得七分也是厲害1409F 06/04 12:39
推 badotise: 今天殘壘真誇張 局局都有人上壘才七分1410F 06/04 12:39
推 jiaxie: 三滾1OUT1418F 06/04 12:41
→ jiaxie: 乾哥今天有油嗎?
卡仔鳥滾2OUT1421F 06/04 12:41
推 forgetwen: 卡先生也是mvp競爭者,這輪大谷勝出1426F 06/04 12:43
→ jiaxie: 坐骨神經痛!1434F 06/04 12:43
推 zego41: ESP在搞 是不是又想DFA1438F 06/04 12:44
推 cool8418: ESP你這樣真的會再被丟= =1439F 06/04 12:44
→ CaminoI: 再這樣又等著被DFA了1445F 06/04 12:44
→ jiaxie: WP送壘包1449F 06/04 12:44
推 bboykay: 給Dreyer多練投幾球是不是….1459F 06/04 12:45
→ jiaxie: LAD WIN! OHTANI QS, 3H 2BB WIN! TUCKER 3H HR WIN!1462F 06/04 12:45
推 squarll: 大谷四連勝爽啦!1475F 06/04 12:46
→ hi750403: 道奇又贏了,明天靠耐操的司機1479F 06/04 12:46
推 cobras638: 跟jack86326一樣都是jack家族
給推1486F 06/04 15:0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