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Gossiping
作者 AGIknight (炸環保署是不行滴)
標題 Re: [新聞] 柯文哲酸「一開跳電」是真的!陳其邁派
時間 Thu Oct  8 12:04:28 2020


等一下

這次國小會跳電是裝冷氣以後契約容量不夠吧

也就是說瓦數不足以供應電器使用

能量不夠所以…呃…跳電



超載是電流超過容量,能量供應超過電流負荷

這樣聽起來跟超載一點關係都沒有啊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3.140.46.161 (臺灣)
※ 文章代碼(AID): #1VVe_Ewv (Gossiping)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Gossiping/M.1602129870.A.EB9.html
deadliness: 跳電一時爽,一直跳電一直爽1F 10/08 12:05
gogobar: 笑死XD2F 10/08 12:06
djhuty: 黨說是超載就說超載3F 10/08 12:06
devidevi: 因為說的人不知道超載是專有名詞4F 10/08 12:06
rapnose: XDDDDDDD5F 10/08 12:07
Isveia: 去年以前我也以為走私跟超買一點關係都沒有啊。6F 10/08 12:07
bigcho: 重新定義了7F 10/08 12:07
coollfd: 貪污資進黨藏電 叭叭叭8F 10/08 12:07
no2muta: 你不懂這台灣價值的超載啦9F 10/08 12:08
pierreqq: 契約容量加大 台電變電器要重新規劃呀..不然就...跳電10F 10/08 12:09
goldleft: 4%仔就只會抓語病啊11F 10/08 12:09
不是啊  我真的搞不清楚
應該是pierreqq講的那樣
台電有在那設變電器
※ 編輯: AGIknight (223.140.46.161 臺灣), 10/08/2020 12:10:44
hhtj: 推12F 10/08 12:10
hsnumax: 你不懂台灣價值13F 10/08 12:11
butten986: 台灣價值就是超14F 10/08 12:13
Katyfans: 不懂就是你該儲值台灣價值了15F 10/08 12:13
machiflower: 台灣價值式跳電=超載 懂?16F 10/08 12:15
subi: 我覺得有契約容量也是台電為了防超載17F 10/08 12:16
zzahoward: 台電契約容量就是變電器硬上限啊 這樣不就是超載?18F 10/08 12:17
Rsew: 有價值就是語病 沒價值就是失言19F 10/08 12:17
bingreen: 台灣價值真好,可以超買、超貸、超菸、超喝、還可以超載20F 10/08 12:18
zzahoward: 讓設備透過超載機制啟動保護 這不是超載嗎XD21F 10/08 12:19
Wilsly: 不是只有這個國小
現在很多國小都面臨,冷氣裝了,可能不能開的情況22F 10/08 12:43
duduchiau: 我也覺得不會只有這間國小 裝冷氣前就該想到的
當初衝衝說要全面裝冷氣 就有人在講這些了24F 10/08 12:48
ssisters: 衝衝又要神隱了 然後下次出來說舉債補助也要做到好26F 10/08 16:28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