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上層
Disp BBS
看板
Gossiping
作者
AGIknight
(炸環保署是不行滴)
標題
Re: [新聞] 柯文哲酸「一開跳電」是真的!陳其邁派
時間
Thu Oct 8 12:04:28 2020
等一下
這次國小會跳電是裝冷氣以後契約容量不夠吧
也就是說瓦數不足以供應電器使用
能量不夠所以…呃…跳電
超載是電流超過容量,能量供應超過電流負荷
這樣聽起來跟超載一點關係都沒有啊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3.140.46.161 (臺灣)
※ 文章代碼(AID): #1VVe_Ewv (Gossiping)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Gossiping/M.1602129870.A.EB9.html
※ 同主題文章:
[新聞] 柯文哲酸「一開跳電」是真的!陳其邁派校長上火線:是超載沒跳電
10-08 11:34
runa2.
Re: [新聞] 柯文哲酸「一開跳電」是真的!陳其邁派校長上火線:是超載沒跳電
10-08 11:50
ptt987654321.
Re: [新聞] 柯文哲酸「一開跳電」是真的!陳其邁派校長上火線:是超載沒跳電
10-08 11:54
forsakesheep.
Re: [新聞] 柯文哲酸「一開跳電」是真的!陳其邁派
10-08 12:04
AGIknight.
Re: [新聞] 柯文哲酸「一開跳電」是真的!陳其邁派
10-08 12:09
twelvethflor.
Re: [新聞] 柯文哲酸「一開跳電」是真的!陳其邁派
10-08 12:26
uhbygv45.
Re: [新聞] 柯文哲酸「一開跳電」是真的!陳其邁派
10-08 12:32
jeff17.
… ×7
推
deadliness
: 跳電一時爽,一直跳電一直爽
1F 10/08 12:05
推
gogobar
: 笑死XD
2F 10/08 12:06
推
djhuty
: 黨說是超載就說超載
3F 10/08 12:06
推
devidevi
: 因為說的人不知道超載是專有名詞
4F 10/08 12:06
推
rapnose
: XDDDDDDD
5F 10/08 12:07
推
Isveia
: 去年以前我也以為走私跟超買一點關係都沒有啊。
6F 10/08 12:07
→
bigcho
: 重新定義了
7F 10/08 12:07
推
coollfd
: 貪污資進黨藏電 叭叭叭
8F 10/08 12:07
推
no2muta
: 你不懂這台灣價值的超載啦
9F 10/08 12:08
推
pierreqq
: 契約容量加大 台電變電器要重新規劃呀..不然就...跳電
10F 10/08 12:09
噓
goldleft
: 4%仔就只會抓語病啊
11F 10/08 12:09
不是啊 我真的搞不清楚
應該是pierreqq講的那樣
台電有在那設變電器
※ 編輯: AGIknight (223.140.46.161 臺灣), 10/08/2020 12:10:44
推
hhtj
: 推
12F 10/08 12:10
推
hsnumax
: 你不懂台灣價值
13F 10/08 12:11
推
butten986
: 台灣價值就是超
14F 10/08 12:13
→
Katyfans
: 不懂就是你該儲值台灣價值了
15F 10/08 12:13
推
machiflower
: 台灣價值式跳電=超載 懂?
16F 10/08 12:15
推
subi
: 我覺得有契約容量也是台電為了防超載
17F 10/08 12:16
→
zzahoward
: 台電契約容量就是變電器硬上限啊 這樣不就是超載?
18F 10/08 12:17
推
Rsew
: 有價值就是語病 沒價值就是失言
19F 10/08 12:17
→
bingreen
: 台灣價值真好,可以超買、超貸、超菸、超喝、還可以超載
20F 10/08 12:18
→
zzahoward
: 讓設備透過超載機制啟動保護 這不是超載嗎XD
21F 10/08 12:19
推
Wilsly
: 不是只有這個國小
現在很多國小都面臨,冷氣裝了,可能不能開的情況
22F 10/08 12:43
推
duduchiau
: 我也覺得不會只有這間國小 裝冷氣前就該想到的
當初衝衝說要全面裝冷氣 就有人在講這些了
24F 10/08 12:48
推
ssisters
: 衝衝又要神隱了 然後下次出來說舉債補助也要做到好
26F 10/08 16:28
--
→
iiillliiilll
台灣 10-08 15:26
某樓還在嗆電力電子不懂~你各位小心變4%喔~哈哈哈
→
a0987789369
台灣 10-08 15:27
···
反正盡量嗆2024這些都是經典談^_^
→
windices
台灣 10-08 15:42
啥叫超載 ~ 你的延長線如果是 10A 你用電超過10A 那麼就是超過安全負載 就有溫度升高最後起火燃燒的風險
如果是你的不類嘎是 50A 你用電超過 50A的話 ~ 不類尬基本會跳脫 就是我們常說的 跳電
如果你不類嘎是 50A 你用電 60~100A 還沒跳電的話 ~ 恭喜啦 你的電路系統可能會直接爆炸燃燒喔
→
pk2018
台灣 10-08 15:47
一下子裝那麼多冷氣不跳電才怪 家裡面用一個電鍋家電熱器再加上一些家電一不小心就跳電了
→
Para
台灣 10-08 17:35
不管什麼原因,因為一開冷氣就跳電人家講的有這回事啊!那人家沒講錯你也罵了,事後倒歉是對自己比較不傷吧!
→
CtFrank
台灣 10-08 18:41
超過契約容量.好像不會跳電吧
我住的社區公共用電就被台電要求提高契約容量..(加錢)
→
windices
台灣 10-08 20:56
超過契約容量不等於跳電,但是超載一定是跳電,內文自己都說因為超載了所以不能同時開啟 (最大瞬間電流過大會導致變電箱跳電或是燒毀)
有一點電子學或是小學生有做過電實驗的都知道的基本知識
→
zzaaqq
台灣 10-08 22:54
···
他爸那隻貪污犯可能沒有教他電子學吧 cc
→
darkrise1980
台灣 10-09 13:17
所以說雙標爐渣美豬仔很無腦,連超載一定跳電的事都不知道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