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LoL
作者 Hosimati (星詠み)
標題 Re: [閒聊] 史丹利出裝理解真的很神嗎?
時間 Wed Jun 24 10:31:00 2026


前史粉

他有些套路也是韓服學了來應用

或者 其實就是自己試試一些東西

但是這些神不神還是技術怎樣

從來都不是史丹利紅或者黑的重點

他從來就是效果居多

但真的噁心到我的是

什麼仙女易大師

這種擺明來噁心人的玩法

還要假裝成怎樣怎樣

對線蹲在那邊w拉屎

你說這是扛對線期那就算了

阿後面那什麼鳥裝備

沒cc的角色

不出傷害在那邊混

輸贏都在嘴硬

來搞的還不承認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49.217.122.141 (臺灣)
※ 作者: Hosimati 2026-06-24 10:31:00
※ 文章代碼(AID): #1gEq5cs1 (LoL)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LoL/M.1782268262.A.D81.html
※ 同主題文章:
Re: [閒聊] 史丹利出裝理解真的很神嗎?
06-24 10:31 Hosimati.
zyxx: 他哪有效果 整天怪隊友吹自己 強的是他的YT剪輯1F 06/24 10:47
clippershi: 比較不懂他為什麼那麼在意統神 像前女友一直提2F 06/24 10:48
jackylin1999: 因為統神除了職業生涯有什麼比他失敗的嗎
有老婆小孩人氣也比他高3F 06/24 10:51
Taeyeon2435: 可能覺得明明都一樣的體型 又覺得自己比他有實力
 產生的比較心理
加上他這個人高光就是生涯初期拿下世界冠軍 後續幾乎毫無亮點 大概也有點焦慮5F 06/24 10:51
JWrld4L: 我不在乎啊(哼歌9F 06/24 10:53
hyakkiyagyo 
hyakkiyagyo: 就巨嬰啊 整天要統維拉救援10F 06/24 10:57
ilikeroc: 技術不夠效果不好 只能用奇怪的出裝來博眼球了11F 06/24 10:57
qaz556644: 羨慕嫉妒恨阿 統肥有老婆有三個小孩 自己只能被當死肥宅12F 06/24 11:04
abaddon: 統神真的強多了,不管是實力還是人格14F 06/24 11:06
john2355: TPA元老好像沒有喜歡統神的 嗎?
史丹利、球z、椅子,甚至Bebe都莫甘娜事件有紛爭
摸史則是很早就不開台 所以沒太多表態15F 06/24 11:13
s970086: tpa就是嫉妒他沒有冠軍還比他們紅18F 06/24 11:15
abaddon: tpa早被遺忘了,只有統神屹立不搖19F 06/24 11:19
clippershi: 奇怪的是連留言護航史丹利都會拉統神救援20F 06/24 11:22
fhirdtc98c: 是也沒什麼要特別表態喜歡的必要吧21F 06/24 11:33
taric888: 討論史都要拉一下統神來討論==22F 06/24 11:50
zxcv820421: 你怎麼可以這樣子說我 館長23F 06/24 11:55
chy19890517: BEBE跟摸屎還有球球對統神都沒什麼意見吧,尤其魔甘娜那次,BEBE擺明就是看好戲的態度,哪有過節= =摸屎球球就各過各的,球球偶爾聊天會幹古以前八卦,但對統神也沒惡意
椅子說真的愛戳統神,甚至也在檯面對過,史丹利就從頭到尾蹭人家的= =24F 06/24 12:14
zyxx: 胖子相輕30F 06/24 12:16
freesakura: 蛤 不都是每次討論史 然後就會出現統豬比較好的言論嗎? 被反駁就說是史粉拿統豬救援 這是什麼一條龍產業鏈嗎?31F 06/24 12:17
kiboryin: 你有經過查證嗎34F 06/24 12:19
atrophy5566: 我不喜歡史丹利是因為嘴硬
明明很在意輸贏,又在那邊說不在意
然後只要說實話說主播輸線就ban 根本戒嚴35F 06/24 12:24
kof78225: 問就是哼歌38F 06/24 12:27
tim8177414: S3以前都是網咖賽等級得垃圾比賽,只有小眾圈才在那邊TPA。可憐到不行39F 06/24 13:04
Taeyeon2435: 是史本人愛提統神 不是史粉更不是史黑 搞清楚狀況好41F 06/24 13:19
dennisN: S2觀念肯定是最頂的
最早41分推代言人
不過後來大家都學很快
只要操作就好
元老就只剩Toyz Bebe還能打43F 06/24 13:25
freesakura: 所以前幾篇提到統神的都是史的小帳還是AI機器人?48F 06/24 14:27
addyioox: 現在就純噁心人還要裝作他最認真,一堆套路也是抄抖音局的也要包裝成自己研發的,就跟實況哽明明都抄張家兄弟的但誰敢提就暴怒永Ban超可悲49F 06/24 15:25
s10146037: 實況本身很普 厲害在剪輯師,52F 06/24 15:42
yuanmi1283: 統神肥的很有型 史就是胖的不好看那種53F 06/24 19:15
med5566: 史整天碰瓷統神54F 06/24 19:49
EGOiST40: 這咖就靠yt剪輯師的 剪輯師離職這咖吃自己了55F 06/24 19:59
freesakura: 胖的有型都說的出來 濾鏡超重56F 06/24 21:23
qazwsx0219: 統神肥的很有型 笑死57F 06/25 15:4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