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NBA
作者 kawhiHarden (可愛登)
標題 [討論] 大家比較看好馬刺還是尼克奪冠?
時間 Tue Jun  2 13:55:54 2026


如題
雖然馬刺打敗公認的大魔王衛冕軍雷霆
但我覺得馬刺並沒有這麼穩 贏了西冠即總冠
尼克也沒有說11連勝就勢如破竹
畢竟馬刺也是斷了雷霆的8連勝
而且尼克的對手相對西區偏軟很多
所以感覺會是很激烈55波的對決

例行賽(含季中盃)方面 尼克雖然2:1馬刺
但是兩隊經過季後賽前幾輪都已經不一樣了
尤其是馬刺 斑馬在灰狼雷霆兩輪極高壓防守下生存下來,必然有一定程度的進化,對付強硬防守和小動作更有心得應付
城堡哈波等人在灰狼雷霆兩個強敵的磨練下
也已經不是完全沒有季後賽經驗的菜雞
例行賽大概就是僅供參考

陣容方面
馬刺將遇到鋒線很硬又很會投射的球隊
OG KAT和大橋都有三分而且夠準 也很會切
這對鋒線相對較弱的馬刺可能是個挑戰
他們的防守可能也讓斑馬不容易打得舒服
(不過打灰狼是也成功頂過灰狼麥丹、紅茶、奶子綠和狗貝的組合,只是麥丹和紅茶外線不穩)
尼克則是不再有防守超破的後衛可以打點
馬刺的後場防守超硬 內線還有斑馬坐鎮
防守等級應該跟東區其他球隊高出不只一大截
所以尼克進攻也不太可能這麼順風順水了

大家比較看好哪一隊奪冠?
關鍵X factor會是什麼?



--
Sent from nPTT on my iPhone 11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01.8.137.34 (臺灣)
※ 作者: kawhiHarden 2026-06-02 13:55:54
※ 文章代碼(AID): #1g7d1ief (NBA)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NBA/M.1780379756.A.A29.html
※ 同主題文章:
[討論] 大家比較看好馬刺還是尼克奪冠?
06-02 13:55 kawhiHarden.
magamanzero: X factor 當然是阿銀阿1F 06/02 13:57
joss0207: 我印象中尼克上一次奪冠是一個很會唱歌的大媽代理總教練2F 06/02 13:57
ClownT: 湖人4F 06/02 13:57
magamanzero: 但這兩隊不管哪一隊奪冠 對阿銀都很好5F 06/02 13:57
s03521252: 米丘要有辦法限制斑馬6F 06/02 13:57
hydeless: 當然是湖人總冠軍7F 06/02 13:57
tatata: X factor 不是川普嗎 馬刺贏球就課法國關稅8F 06/02 13:58
LeGGoRay: 馬刺4:39F 06/02 13:58
suebard2000: 都可以 打得精彩就好10F 06/02 13:58
lovelovegirl: 看好 索漢奪冠11F 06/02 13:58
tatata: 裁判不要偏頗就好 兩隊都值得12F 06/02 13:58
shellback: 三分準的贏13F 06/02 13:59
tatata: 個人覺得一群中生代還是比一二三年級有優勢14F 06/02 13:59
babymu: 敲碗尼克輸了再跟雷霆打一場15F 06/02 13:59
tatata: 實力相近的話 團隊默契和經驗可能是差距16F 06/02 14:00
ppo7741: 我刺迷 但尼克 2:4 或頂多3:4 尼克陣容真的很強17F 06/02 14:00
karmel: 應該還是馬刺 只是真的很難預測18F 06/02 14:00
paulman: 馬刺也要想辦法處理軟糖高位發牌 斑馬拐出來
馬刺內線扛不動OG跟大橋19F 06/02 14:00
ruiun: 認真來說看上半季表現我會說尼克奪冠,但是馬刺下半季的進步是無法想像的大,而且之前馬刺也吃過不少大頭森老球皮打法的虧,所以要說誰奪冠很難說21F 06/02 14:01
tim1112: 尼克。休比較久24F 06/02 14:01
zsp9081a: 裁判別過度介入就好25F 06/02 14:01
Xenogamer: 阿銀或成最大贏家26F 06/02 14:01
zsp9081a: 不然打一打 黑O 黑O的很燥27F 06/02 14:01
rubio09: 尼克穩贏,鋒線+Brunson會輕鬆打爆馬刺,KAT一個人就能處理斑馬28F 06/02 14:02
sunti0519: 身為20年老刺迷,如果不是武術比賽,是籃球分勝負,其實都還可以吧,重點是裁判別搞就行30F 06/02 14:02
bloodruru: 尼克 還滿怕馬刺一面倒被噓沒資格打總冠...32F 06/02 14:02
AAAdolph: 馬刺,尼克打不過雷霆,更遑論馬刺33F 06/02 14:02
Aether13: 看hart投不投的進吧 季後賽目前滿涼的34F 06/02 14:03
icelocker: 個人傾向尼克 他們是本季季後賽最會打第四節的球隊35F 06/02 14:04
Aether13: 討論馬刺對局一律先從有沒有人能被放空開始談36F 06/02 14:04
Y1999: 馬刺防守體系建立在斑馬在禁區還能協防,如果斑馬被帶出來,馬刺基本上不用玩37F 06/02 14:04
Coolest: 我只能說,馬刺的菜雞味在季後賽都被磨不見了39F 06/02 14:05
brian040818: 尼克三分不夠準應該就下去了 除非糖糖…單打斑馬?40F 06/02 14:05
Coolest: 比第一輪例行賽時更加進步,感謝雷霆灰狼的考驗41F 06/02 14:05
Y1999: 也可以賭七場三分準度這樣www42F 06/02 14:06
kawhiHarden: 應該會學騎士放空Hart吧 但他把握度沒有Dort這麼差43F 06/02 14:06
eric20601: 要有個人能把斑馬從禁區拉出來 KAT應該可以?44F 06/02 14:06
paulman: 問題回到軟糖高位持球 斑馬不出來 誰能守?45F 06/02 14:06
kawhiHarden: 馬刺也不是沒遇過放空卡禿被射爆 不過還是挺過來了軟糖我猜會派瓦哥對位46F 06/02 14:07
minjih: 尼克不好打雷霆 雷霆不好打馬刺 馬刺不好打尼克48F 06/02 14:07
Coolest: 我覺得馬刺會學雷霆的守法,側翼去守KAT49F 06/02 14:08
chimori: 馬刺4:250F 06/02 14:08
brian040818: 糖糖發牌+大頭三分夠準 斑馬不出來就射爛 這樣可以51F 06/02 14:08
shingo135r: 下跪仔、擦地仔跟搓澡仔都下去了,好好看精彩的比賽哪隊贏都很好吧52F 06/02 14:08
gooff: 尼克 4:254F 06/02 14:08
Coolest: 然後搓澡全上,馬刺有比雷霆更強的禁區55F 06/02 14:08
emptie: 投籃準
的人會贏56F 06/02 14:08
questioner: 兩隊奪冠我都可以,硬要選我投尼克
我想看瘋狂的紐約市58F 06/02 14:09
emptie: 糖糖有辦法針對馬刺的防守弱點 剩下的看他手感60F 06/02 14:10
paulman: 看好尼克 整體隊形更完整一點61F 06/02 14:10
syk1104: 馬刺吧,兩隊都行,地板流被打趴在地板了,爽62F 06/02 14:10
outman: 硬要投票我猜尼克...馬刺上下限有點落差63F 06/02 14:10
emptie: 馬刺還要解決籃板被爆的問題,至少從季賽交手來看是這樣64F 06/02 14:11
minjih: 關鍵點就籃板而已66F 06/02 14:11
Parker08: 馬刺4:267F 06/02 14:11
laxmo: 尼克很克馬刺68F 06/02 14:11
bob35: 都比雷霆好69F 06/02 14:11
mouz: 馬刺過了雷霆就像悟空過了佛力札,進化了70F 06/02 14:11
a25270672: 尼克有小犢不要的+灰狼不要的,所以我現在想看尼克奪冠XDD71F 06/02 14:11
zero930026: 挺馬刺 但尼克陣容比較剋馬刺73F 06/02 14:11
Rush0406: 尼克吧,馬刺奪冠的話真的是爆冷74F 06/02 14:12
paulman: 放OG跟大橋去蹭斑馬體力75F 06/02 14:12
Mentha: 尼克從季賽的隊形而言應該是能克制馬刺76F 06/02 14:13
YCLLZDBZM: 看三少77F 06/02 14:14
tsai529: 應該是尼克贏面大 比雷霆有更多身材好的鋒線可以去對斑馬78F 06/02 14:14
dakkk: 馬刺比較強 但相信MB80F 06/02 14:14
kkoejeo: 我想看打滿 然後尼克奪冠81F 06/02 14:14
lwjno1: 斑馬最後沒力 馬刺籃板被搶爆 尼克4:3贏82F 06/02 14:14
Mentha: 馬刺的籃板保護可能太過需要斑馬待在禁區附近83F 06/02 14:14
hwlxxx: 我猜尼克4:2,糖糖沒chet那麼好扛84F 06/02 14:14
Mentha: 其他人高度對比尼克應該是略輸85F 06/02 14:15
pighong: 馬刺未來還很有機會,尼克我倒是覺得只有今年的機會86F 06/02 14:15
Mentha: 然而尼克可以把斑馬吸引出禁區88F 06/02 14:15
TsworldG: 我覺得總體馬刺比較強 但尼克陣型剋馬刺89F 06/02 14:15
Mentha: 就體力分配而言也是尼克空間比較多
我並不看好馬刺有辦法在這個有限時間內找出答案90F 06/02 14:15
Gentile: 阿銀只會希望多打幾場 最好到G792F 06/02 14:16
melzard: 只要裁判不要再強勢干預哪一隊奪冠都很有看點93F 06/02 14:16
tatata: 馬刺要怎麼熬過斑馬休息的時間也是問題94F 06/02 14:17
melzard: 尼馬都是要把握今年吧 就算是馬刺 明年會怎樣都不好說了95F 06/02 14:17
TsworldG: 我覺得重點就兩個,1.會不會讓斑馬換防哈特 然後蹲禁區賭你哈特投不死我 2.DV或城堡能不能守住糖糖+大頭,尤其是糖糖97F 06/02 14:17
a00049g: 一個是天賦兌現 一個是經驗累積100F 06/02 14:17
hwlxxx: 尼克三分更好、體型更大、進攻發起點更多101F 06/02 14:18
auy51: 尼克4:2:糖糖發牌 斑馬防守威脅降低 馬刺就涼一半102F 06/02 14:18
s2500205: 尼克103F 06/02 14:20
tatata: 尼克感覺是到背水一戰的時候了104F 06/02 14:21
Aether13: 斑馬一定防hart阿 所以他能不能投進很關鍵 尼克5 out 本質上就比較有機會打馬刺 而且有兩隻最好3D側翼然後感覺大頭也不會被點爛 點名能力不夠強105F 06/02 14:21
tatata: 馬刺倒是還可以強個好幾年 看斑馬持續墊高上限108F 06/02 14:22
ccchenny: 尼克吧 場邊很可怕的109F 06/02 14:22
nkjbond: 馬刺紳士橫掃尼克110F 06/02 14:22
VL1003: 我以為看點是場邊的馬刺迷能不能堅守主場不被尼克迷侵門踏戶跑來攻佔主場(?111F 06/02 14:24
hwlxxx: 把票價炒高能跟尼克迷搶的也不多吧113F 06/02 14:27
cysticercus: 每次打尼克我都覺得會贏 然後打得也不差還是莫名其妙輸了114F 06/02 14:27
loverxa: 感覺馬刺會變黑刺 跟雷霆打七場 練就了不少搓澡壞習慣 因為打雷霆才沒人計較 打尼克就科科116F 06/02 14:28
spursforever: 我刺奪冠的話真的爆冷118F 06/02 14:28
tatata: 中生代和新生代差距 尼克底牌應該藏得比較多
前幾輪贏太順 應該有些招還沒見光119F 06/02 14:30
luke417: 論整體戰力應該是尼克吧,但要看聯盟風向&裁判名單而定
現在可以99%篤定的是不會出現橫掃,且場次儘可能會
會出現軟糖 or 硬糖,也是關鍵121F 06/02 14:31
birdman5656: 尼克126F 06/02 14:33
capirex: 尼克127F 06/02 14:34
ctx705f: 裁判別瞎機八亂吹就好 我刺已盡力 你尼陣容太剋制了128F 06/02 14:35
b8454: 其實不要雷霆就很爽了129F 06/02 14:35
ctx705f: 季前還在說這季要拼附加賽的ㄋ130F 06/02 14:35
cckhyofg: 馬刺4:3 進攻會烙賽防守不會 尼克3分能準4場給你贏131F 06/02 14:39
robinsonXD: 我猜尼克贏,但作法就是全給斑馬投,兩分送你三分不能讓,然後讓你累到攤132F 06/02 14:40
ppo7741: 馬刺其他人要能分擔壓力才有機會 但我覺得難134F 06/02 14:41
luke417: 季中賽 NBA CUP那場蠻有參考價值的135F 06/02 14:41
cckhyofg: 不過就算你準 但馬刺也骰到6的話尼克也不是穩贏136F 06/02 14:41
asidy: 看阿銀啊137F 06/02 14:42
YellowTiger: 目前寄生尼克 但我覺得馬刺會贏
馬刺後衛的成長幅度很扯138F 06/02 14:43
d8731400: 尼克機會不大140F 06/02 14:44
YellowTiger: 完全不像什麼大學系隊菜雞 明明這麼年輕
跟雷霆打完搶七後菜味整個消失141F 06/02 14:44
spurs2120: 說KAT會把Wemby拉出來的是不是有什麼誤會,看了雷霆七場還看不出來嗎143F 06/02 14:44
asidy: 看例行賽對打尼克還贏一點145F 06/02 14:45
YellowTiger: 不過尼克這套高位 我真的很好奇馬刺怎麼打146F 06/02 14:46
cjkpeter: 希望比賽精采就好了~~~147F 06/02 14:46
powermountai: 個人覺得馬刺,過雷霆整個經驗大升級148F 06/02 14:47
CADDEE: 尼克啊 It’s not even close149F 06/02 14:47
Allencash: 尼克150F 06/02 14:47
cysticercus: 馬刺的輪轉防守好很多 可能不太好發牌151F 06/02 14:47
toolittle: 尼克152F 06/02 14:47
serval623: 看聯盟操作七場的過程中,那一邊傷兵多153F 06/02 14:48
cysticercus: 覺得會出現很多斑馬協防大頭 沒進但是無法保護籃板的情況154F 06/02 14:49
raven30019: 得分多的贏 得分少的輸156F 06/02 14:49
RiceLover: 要靠糖糖吧 不然尼克就灰狼等級的隊而已157F 06/02 14:52
kyoiori100: 雖然尼克休比較久 但6/4才比總冠
馬刺休3天也不少了 又不是休越久越好158F 06/02 14:53
limitlesscit: 尼克,今年會做給尼克160F 06/02 14:54
locer: 其實先發身高馬刺有優勢,稍微高一點161F 06/02 14:54
cckhyofg: 應該會派瓦哥守糖糖162F 06/02 14:54
shenmue1001: 希望是尼克 畢竟尼克太久沒有拿到冠軍了163F 06/02 14:55
Winston13840: Go Spurs164F 06/02 14:55
turnpoint: 斑馬會對Hart然後留在禁區啦,糖糖會是別人守,所以糖糖這個點大打小的效率會是重點,他必須打到斑馬跟出來。糖糖打不開,大頭森擅長的單打都會被城堡+斑馬這個組合堵住。165F 06/02 14:57
abbei: 馬刺4:1紳士橫掃169F 06/02 14:59
xjapan329: 馬刺預約三連霸,文班預約史一C170F 06/02 15:00
Dirk3: 馬刺4:0 橫掃 實力差距太大171F 06/02 15:01
peanut7516: 尼克多一點172F 06/02 15:01
cominlin: 糖糖站外線 = 斑馬一定要跟出去 這個理論蠻可笑的173F 06/02 15:01
hijodedios36: 看陣容尼克 但你得相信斑馬174F 06/02 15:02
cominlin: 中鋒外線這麼難守 斑馬自己早就場均10顆3分了175F 06/02 15:03
yniori: 尼克176F 06/02 15:04
Barbarian123: 馬刺坦到基石必定奪冠 當然是馬刺177F 06/02 15:04
yniori: 唐斯可以牽制斑馬178F 06/02 15:04
rocklin8: 不管誰贏,應該都會很精采,期待179F 06/02 15:05
lmf770410: 以陣容成熟度尼克 但天花板你不知道斑馬的上限180F 06/02 15:05
Aether13: 正常來說斑馬根本不會去對空間點好嗎181F 06/02 15:05
cominlin: 好好利用糖糖 尼克一定會有空檔 這我相信 但不會是斑馬跟出去門戶大開的狀況182F 06/02 15:07
Alpha2022: 只要不是聯盟操作捧出的雷霆誰奪冠都行184F 06/02 15:07
newman302: 裁判 該我上場了185F 06/02 15:07
guanluvsquat: 我挺尼克!186F 06/02 15:09
RicFlair: 東區我連一場都沒看啦 今年尼克到底強不強啊
看戰績感覺挺猛的187F 06/02 15:10
cominlin: 斑馬在底角大空檔出現之前是絕對不會離開禁區的189F 06/02 15:11
jazonleeb: 回去看一下今天季賽對戰的highlight,尼克有弱到被踩著打?190F 06/02 15:14
zerowingtw: 季賽馬刺輸的一場,是客場之旅~氣力放盡
季中杯賽~文班長輩過世~心情受影響
尼克迷可以說我找理由~但反過來想
沒有這些理由~尼克憑什麼贏馬刺?
以為馬刺有哈登~可以一直點登嗎還是?192F 06/02 15:15
jazonleeb: 馬刺現在有體力 傷勢 問題,要不要先幫你打預防針…197F 06/02 15:19
hwlxxx: 沒有這些理由有沒有可能就是因為尼克強?198F 06/02 15:19
xsmileman: 季後賽前尼克 可是馬刺打完這三輪後 感覺超進化了199F 06/02 15:20
jazonleeb: 馬刺季賽贏的那場 還是靠香檳爆射3分創隊史紀錄…決賽複製4場嗎200F 06/02 15:20
kuM: 尼克守得住就尼克202F 06/02 15:21
chimori: 但國際賭盤看好馬刺奪冠耶203F 06/02 15:21
jazonleeb: 馬刺進化 尼克就沒嗎  兩邊都嘛有變化…204F 06/02 15:21
rcf150cc: 尼克應該喬好了205F 06/02 15:23
cychi: 看糖糖表現 扛的住斑馬就尼克 扛不住就馬刺206F 06/02 15:23
Mentha: 其實那賭盤我也覺得跟我觀點不同
就季賽跟季中杯對戰內容還有尼克一路輾過東區來說207F 06/02 15:24
shellback: 國際賭盤也一直看好雷霆奪冠209F 06/02 15:24
Mentha: 我覺得稍微看好尼克比較正常210F 06/02 15:25
JAvLEMcGeE: 我刺迷,希望尼克奪冠,大頭森真的太勵志211F 06/02 15:25
andy1129: 馬刺212F 06/02 15:25
dick929: 馬刺還年輕,私心希望兩隊事隔27年再度爭冠,希望這次是尼克笑到最後213F 06/02 15:26
freezeraven: I take five215F 06/02 15:27
cckhyofg: 尼克打一些菜雞不知道進化什麼216F 06/02 15:27
cysticercus: 我刺就是城哈一直攻糖糖就對了 他最愛犯規XD217F 06/02 15:27
hwlxxx: 馬刺逆轉那場不但香檳大爆射,糖糖六犯畢業MR也沒打218F 06/02 15:27
Mentha: 馬刺也是菜雞阿 別看他們打出西區就忘記了219F 06/02 15:27
freezeraven: 啊,為什麼回到這篇
尼克22分逆轉耶,為什麼沒進化?220F 06/02 15:27
Mentha: 尼克的空間點跟爆發點都比馬刺多222F 06/02 15:28
rainwen: 尼克上次奪冠還在打越戰,能贏還挺讓人興奮的,不過對文班亞馬表現也有所期待。223F 06/02 15:29
rasheedchiu: 打尼克就是原本覺得要贏了 大頭森幾個球又反超過去225F 06/02 15:29
linchihsiang: 馬刺還有未來 尼克只有現在226F 06/02 15:30
cysticercus: 沒意外會打很快  兩邊都有大將有腿傷值得觀察227F 06/02 15:30
blake7899: 尼克228F 06/02 15:30
ArtTao: 大頭森比sga好防,軟糖比chet強一些。55波的感覺229F 06/02 15:31
freezeraven: 當時大橋交易大家也說尼克只有現在啊,可是還是縫縫補補進了總冠不是嗎?230F 06/02 15:31
CLUMBO: 不要雷霆奪冠就好 這兩支都值得冠軍232F 06/02 15:31
powermountai: 打了就知道囉~233F 06/02 15:32
WO0820: 沒有錯  重點就是唐唐高位發牌能有多少牽制力
只要打到斑馬出禁區  一切好說234F 06/02 15:33
ss88812: 如果近況看 馬刺外圍應該是比尼克好不少236F 06/02 15:34
ganshins: 馬刺會先選擇讓糖糖投3,不準就車過去,準就再想輒兩邊就很有得打囉237F 06/02 15:34
ss88812: 雷霆就是被小醬射爛的 反觀尼克跟騎士一度在比鐵239F 06/02 15:35
j0930162: 尼克吧,馬刺側翼會被OG和大橋打爆240F 06/02 15:36
spurs2120: Wemby是不可能會因為糖糖投三分球就出去守他的241F 06/02 15:37
hwlxxx: 尼克季後賽14場有六場三分四成以上,一場39.X%242F 06/02 15:38
jorden: 尼克4:2馬刺  尼克有體力 體型 進攻多核心 這些優勢243F 06/02 15:39
spurs2120: 一定是讓鋒線去貼,讓糖糖自己切進來找他244F 06/02 15:39
nicemood: 季後開打前台彩買馬刺3.3 馬刺加油245F 06/02 15:39
jorden: 不像雷霆剩下SGA這個主要持球手那麼好守246F 06/02 15:39
freezeraven: G1卡禿都射成咖哩了你有看wemby出去嗎 w247F 06/02 15:39
jorden: 馬刺沒體型對應 糖糖 OG
馬刺陣型又是斑馬守護框  會被尼克外線射死
馬刺沒想像中那麼樂觀 能打贏尼克248F 06/02 15:40
gowaa: 當然是雷霆  啊… 抱歉他下去惹///251F 06/02 15:41
imvh: 看法與原po相同。另外兩隊在季後賽期間有明顯進步,所難猜現在對戰,誰佔優252F 06/02 15:42
ss88812: 講得好像馬刺贏球都沒靠外圍射手一樣254F 06/02 15:43
fish7333: 馬刺打完g7有進化的感覺255F 06/02 15:44
cysticercus: 馬刺可能會沒人可以放投  Hart也是會爆氣的
學友不準還能換蝦妹 反正他僕人而已坐板凳剛好XD256F 06/02 15:45
jorden: 馬刺前幾輪對手 中鋒都沒外線沒射程
這次真的硬仗258F 06/02 15:45
hkpow: 4:2尼克勝260F 06/02 15:46
cor1os: 糖糖那種身材投外線,全聯盟也沒人可以匹配身材 -.-261F 06/02 15:48
PatlaborGao2: 尼 克 總 冠 軍 !262F 06/02 15:48
jrCHANG: 先拿4勝的會奪冠263F 06/02 15:49
DOOT: 馬刺4:3264F 06/02 15:49
hil851020: 尼克太全面 馬刺斑馬招架不住265F 06/02 15:50
coox: 馬刺4:2勝266F 06/02 15:50
devin0329: 尼克陣容有點克馬刺,只能賭Hart外線烙賽267F 06/02 15:51
alanjiang: 俺看好賣票賣很爽268F 06/02 15:51
ss88812: 斑馬也能拉出去投阿 又不是只有糖糖會...269F 06/02 15:51
DeRozan5341: 兩隊都行270F 06/02 15:52
sos501201: 馬刺  5-6場271F 06/02 15:53
freezeraven: 他半場真的太不講武德,騎士開席一定要請他和渡輪272F 06/02 15:54
jorden: hart 外線也有到30% 你看雷霆卡禿就投到50%
G7那個輪轉防守或許有點用273F 06/02 15:54
devin0329: 大頭森應該是無解
糖糖三分比斑馬穩275F 06/02 15:55
poz93: 不要一面倒4:0  4:1就好 比賽至少打到G5以上 誰贏都行277F 06/02 15:56
devin0329: 爆發一場讓命中率勉強30%可以放投看看吧279F 06/02 15:56
blacklight27: 馬刺重返榮耀280F 06/02 15:58
dfc489: g6尼克主場 票房一定超級賣 聯盟不可能讓這系列在第5場結束 尼克要贏大概率4:2  馬刺要贏大概率4:3機率應該各40% 至於尼克4:3 馬刺4:2 機率應該各10%281F 06/02 15:58
jemile1016: 尼克284F 06/02 15:59
LoKingSer: 不知道,反正這兩隊誰奪冠我都OK285F 06/02 15:59
DogTaro: 球員不要受傷就好286F 06/02 16:00
kawhiHarden: 要論進化 馬刺絕對進化比較多
尼克連東區最硬的活塞綠賽都沒碰到 只碰到更軟的76和騎士287F 06/02 16:04
spurs2120: 而且這兩隊都是七場之後打尼克290F 06/02 16:05
kawhiHarden: 馬刺打灰狼雷霆都是非常硬的 和東區其他隊根本不是同一等級291F 06/02 16:06
shellback: 硬的打輸所謂軟的 那還叫硬嗎...293F 06/02 16:07
spurs2120: 其實就跟馬刺雷霆對戰一樣,一整季打下來馬刺是更好的球隊,但尼克的隊形剛好是馬刺不擅長的294F 06/02 16:07
iamaq18c: 陣容上尼克比較剋馬刺 但馬刺有斑馬 上下限落差大覺得至少還是會打到第六戰 阿銀會處理的 (X296F 06/02 16:09
jorden: 尼克隊型剛好是三分高大鋒線海 不是馬刺實力問題
是陣型剋制298F 06/02 16:10
TFK822: 尼克 4 :1 馬刺300F 06/02 16:12
mmmm963: 馬刺啊301F 06/02 16:15
Trulli: 希望我刺冠軍 不過尼克陣形很克馬刺阿302F 06/02 16:15
RushMonkey: 只要打得精彩都支持303F 06/02 16:16
andersonlin: 馬刺304F 06/02 16:16
j0930162: 尼克4:0馬刺創造歷史,馬刺太年輕沒經驗305F 06/02 16:17
edwinrw: 應該是馬刺306F 06/02 16:17
Xhocer: 誰贏都不重要,重點是要公平精彩就好307F 06/02 16:18
mmmm963: SGA都被馬刺後場守住了 大頭森身材更矮 能力也較SGA差 一定更好守啊308F 06/02 16:18
u0121246: 想看馬刺贏又想看尼克贏,尼克球迷在馬路上high瘋310F 06/02 16:19
hondobaka: 尼克的歷史怨念太強,覺得有機會贏311F 06/02 16:19
fatoil27: 馬刺312F 06/02 16:21
peelgates: 比誰三分準了313F 06/02 16:21
spurs2120: SGA會被守住是因為雷霆沒有其他的持球點,尼克沒這個問題314F 06/02 16:22
lostheaven: 尼克4:1316F 06/02 16:23
jorden: 尼克多持球點 馬刺防守很難針對
對老鷹比賽 尼克還開發出 糖糖高位發牌 大頭森無球打法  進攻方式很多元317F 06/02 16:23
j0930162: 城堡應該守不住大頭森320F 06/02 16:26
jorden: 比年初還有3月跟季中杯的打法更難守
季中杯主要針對是糖糖跟大頭森的擋拆 持球打法321F 06/02 16:26
j0930162: 一包夾就傳出去投三分 馬刺完全沒辦法守323F 06/02 16:27
cckhyofg: 有全程看東西區的都知道哪邊硬哪邊軟囉
東區:LPL  西區:LCK324F 06/02 16:28
snane: 參考賽季對戰內容感覺尼克會贏,但我希望馬刺贏。326F 06/02 16:30
Spartaa: X factor: 阿銀的票房壓力327F 06/02 16:31
spurs2120: 不過馬刺的防守也不是尼克遇到的任何一隊跟得上的等328F 06/02 16:32
Allenichiro: 紅明顯,馬刺是大魔王330F 06/02 16:32
jorden: 馬刺要贏 就真的是賭尼克三分中邪而已331F 06/02 16:34
cckhyofg: 其實馬刺每一輪對手不都是賭3分332F 06/02 16:36
kobed: 尼克陣容比較完整333F 06/02 16:39
chopper1030: 五個字:馬刺總冠軍334F 06/02 16:39
dlcay: 尼克335F 06/02 16:41
imlingary: 支持馬刺 但是尼克今年真的有天時地利人和的感覺336F 06/02 16:44
andy26432788: 尼克337F 06/02 16:44
ChiuShihWei: 馬刺338F 06/02 16:47
woifeiwen: 尼克蒿吐露絲339F 06/02 16:48
karmel: 但目前尼克賠率真的有點被看沒有340F 06/02 16:48
roy33456: 我想看成長為反派的斑馬,我選馬刺341F 06/02 16:48
karmel: 實力差距應該沒有那麼大342F 06/02 16:49
babymu: 西冠就是總冠 東冠實力是總季軍 賭盤賠率也說明了343F 06/02 16:49
packing33: 情感上支持馬刺 但陣形上感覺尼克佔優344F 06/02 16:50
wcsks333: 馬刺很有可能二波進攻會被拉爆 能不能護框抓下防守籃板反推是重點345F 06/02 16:56
spurs2120: 防守籃板真的是問題,連雷霆都抓爆了347F 06/02 17:00
scenery59832: 尼克,阿銀想看紐約暴動348F 06/02 17:05
ppo7741: 未看先猜二波籃板瘋狂被爆破 馬刺外線投不進更不敢投 然後2-4尼克總冠軍349F 06/02 17:06
scenery59832: 馬刺會被KAT、OG爆,想打點布朗神但他又是老油條351F 06/02 17:07
Ayanami5566: 尼克拿冠紐約真的會瘋掉  一堆瘋狗球迷笑死
但馬刺贏面應該還是比較高352F 06/02 17:16
PunkGrass: 馬刺必勝354F 06/02 17:18
angel92849: 希望馬刺但覺得是尼克355F 06/02 17:18
PunkGrass: 為了紐約治安 阿銀不會讓紐約奪冠356F 06/02 17:20
j0930162: 這劇情季中賽就演過了,尼克4-1357F 06/02 17:21
eric02396: 尼克強一點 但馬刺有主場優勢358F 06/02 17:24
KingChang711: 老巴開示了,大家來押寶馬刺359F 06/02 17:30
teakdavid968: 打布朗吧360F 06/02 17:32
mirac1e: 阿銀第一劇本已經失敗了 誰贏總冠軍都沒差
反正這系列不會再有奇怪的哨音就好
大家是要看正常比賽的361F 06/02 17:39
vltw5v: 猜會打到G6 馬刺奪冠364F 06/02 17:41
shadow0326: 希望尼克但是沒什麼信心365F 06/02 17:41
davidfu: 尼克366F 06/02 17:44
Wilsly: G6 Spurs367F 06/02 17:44
andreeee: 我湖迷,我希望尼克贏,喜歡Hart還有兄弟籃球!!368F 06/02 17:55
gswsb: 你不如問阿銀想讓誰奪冠369F 06/02 17:59
phantom: 紐約比較久沒冠軍,就給尼克吧!370F 06/02 17:59
bear7977: 馬刺371F 06/02 18:01
WangJerry: 尼克372F 06/02 18:18
zerowingtw: 大頭就準備被馬刺後衛點登吧373F 06/02 18:23
ymsc30102: 馬刺啊 兒子度遠大於尼克374F 06/02 18:30
MyDarkLife: 目前我覺得尼克 不過馬刺還有成長進化的可能
看馬刺跟雷霆 馬刺球員成長幅度肉眼明顯可見375F 06/02 18:42
jerrychlin: 關鍵是糖糖 如果太軟 就沒了377F 06/02 18:47
zlzooq: 馬刺陣容就被剋死378F 06/02 18:51
tony30451: 尼克4:2過關379F 06/02 18:54
justice0926: 感性馬刺 理性尼克380F 06/02 19:12
xxxxcat: 絕對是尼克佔優381F 06/02 19:23
zerowingtw: 還剋死?大頭森只會點登,馬刺可不是沒有防守382F 06/02 19:34
abc31216: 有看到一篇寫賽季年份結尾是6都是東區奪冠383F 06/02 19:41
Garuda: 基本上是55波,尼克稍微高點384F 06/02 20:22
baller0allen: 尼克騎士就看OG 跟大橋進攻端
不然真的守死大頭就沒了
尼克五門齊 但進攻真的很吃手氣385F 06/02 20:23
webberfun: 尼克 我要看紐約大狂歡388F 06/02 20:37
xians: 看第一場米奇怎麼解題,能贏下就看好我刺4:2 帶走;輸掉或沒找到答案就危險389F 06/02 20:44
jalsonice: 正常比賽有輸有贏 別是丐幫就好391F 06/02 21:02
snakeeyes: 馬刺  因為馬刺防守比較好  防守比較不會失常392F 06/02 22:15
raku: 怕得是川普挺尼克 要聯盟做給尼克贏 然後就會看到雷霆的三哨加持到尼克身上393F 06/02 22:34
friends29: 撇除聯盟的部分來看 尼克佔優 陣形克制 季賽對戰贏 加上體力優勢 要輸還真的有點難
X因子應該是大橋或是OG 尼克的鋒線絕對是勝利關鍵395F 06/02 23:08
AixStyle: 不是雷霆這兩隊都可以398F 06/02 23:44
scatman: 尼克,鋒線跟外線可以造成馬刺麻煩399F 06/02 23:48
muxmux: 奶子綠是那一家的飲料400F 06/03 00:41
Haerin520: 馬刺4:2401F 06/03 02:47
mathrew: 馬刺4:1402F 06/03 07:18
convey1227: 馬刺輕鬆過403F 06/03 07:21
mathrew: 尼克打個點燈騎士,不要覺得好像很強,是騎士太弱騎士就是弱到,尼克每波都是5打4404F 06/03 07:28
m09456010: 球評都是預測尼克406F 06/03 08:48
j0930162: 尼克4-2打爆馬刺 正義必勝407F 06/03 09:1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