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NBA作者 kawhiHarden (可愛登)標題 [討論] 哈波才是馬刺未來的門面吧時間 Sun Jun 14 12:08:20 2026
雖然輸了但是真的被哈波圈粉
整個總冠軍賽 打得最沉穩 表現最穩定的就是他吧
上籃絲滑把握度高 三分中距離也準
G1: 6/10, 3PT 1/4, FT 3/3, 16分8板1助攻1失誤
G2: 6/12, 3PT 0/3, FT 3/4, 15分6板3助攻3失誤
G3: 5/18, 3PT 1/8, FT 2/2, 13分9板4助攻0失誤
G4: 8/12, 3PT 3/6, FT 2/2, 21分4板3助攻3失誤
G5: 10/19, 3PT 2/4, FT 3/6, 25分5板4助攻0失誤
除了今天最後關鍵放槍和罰球沒進 和G3比較鐵
幾乎找不太到可以批評的地方
而且5場沒有一場超過3失誤 今天甚至0失誤
更何況他只是一個20歲的新秀!
以後不知道能成長成什麼樣子
反觀那個狐狸…
整個系列賽可以吹的只有G3那球關鍵跳投
G4那個低級上籃就不說了 吐了
這場是怎麼投都投不進
第四節只會一直投long 2一直打鐵 智商堪慮
斑馬雖然是防守無庸置疑的第一人
但進攻超骰 一直在外面飄著投中距離和三分
一堆腦衝沒經驗的play、還有關鍵罰球軟手
身為一個禁區大個子命中率還比哈波低
然後搞一堆小動作和髒人的手段…
真的還不配當馬刺的門面
城堡其實也打得比狐狸好太多了
只是投射和切入仍然沒有很穩定
失誤問題也是比較嚴重
但是以後應該也是馬刺的重要未來
我覺得以今年季後賽看起來
哈波才是馬刺未來的門面
刺迷或大家覺得呢?
--
Sent from nPTT on my iPhone 11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01.8.50.171 (臺灣)
※ 作者: kawhiHarden 2026-06-14 12:08:20
※ 文章代碼(AID): #1gBYassz (NBA)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NBA/M.1781410102.A.DBD.html
※ 同主題文章:
[討論] 哈波才是馬刺未來的門面吧
06-14 12:08 kawhiHarden.
→ auy51: 哈波馬刺唯一穩的持球手6F 06/14 12:09
推 crv921: 搞小動作跟髒人不就表示自己是 馬刺魂嗎?12F 06/14 12:09
→ Aggro: 本來就是 但問題是狐狸卡五千萬 你不用他嗎13F 06/14 12:09
→ FAYeeeeeeee: 是啊 但講這些都沒用 看看Wemby跟Sabonis差距14F 06/14 12:09
推 dakkk: 單打能力不錯 但處理球有點隨便15F 06/14 12:09
推 tsai529: 是啊 真的是藏不住的大物才能 馬刺還逼他打替補不如17F 06/14 12:09
→ hpisok: 好,交易斑馬,扶持哈波18F 06/14 12:09
推 BoogieNei: 班馬認命當苦力中鋒,養Harper才是未來19F 06/14 12:09
推 Shou1007: 強 但不要在這噁心巴拉的隊伍20F 06/14 12:09
推 coga4712: 城堡是這場比較沒存在感吧 前幾場都不錯啊22F 06/14 12:10
推 gnilfits: 我也這麼覺得 但馬師傅肯定不會同意的24F 06/14 12:10
推 sinben: harper真的爆炸性進步 斑馬3場不知道是累了還怎樣 整個縮掉25F 06/14 12:10
→ tsai529: 就放走他吧 不要耽誤人家的時間27F 06/14 12:10
→ aegis80728: 他現在是我最欣賞的馬刺球員,原本是斑馬…唉28F 06/14 12:10
推 tmacwade: 如果幾年後 又傷少了爆發力 這文是不是又要出現了29F 06/14 12:10
→ karmel: 怎麼可能門面不是斑馬33F 06/14 12:10
推 ac147963: Fox能換一個前鋒回來 扶正Harper 馬刺應該就很穩了35F 06/14 12:10
推 Nickal: 斑馬已經髒死自己 沒救了37F 06/14 12:10
推 metam: 我看狐狸去打替補好了,論身手打爆他隊替補還行38F 06/14 12:10
推 UD305: 正負值狐狸+1、老將-12,問就是刷39F 06/14 12:11
→ tmacwade: 要不是cooper跳級 哈波本來就是狀元熱門41F 06/14 12:11
→ hpisok: 才剛打爆雷霆就要人家當苦力藍領 還好你們不是總管42F 06/14 12:11
→ karmel: 斑馬攻防還是第一y43F 06/14 12:11
推 ad93: 所狐重?所狗重?44F 06/14 12:11
推 qwer007700: 沒斑馬根本沒其他隊員在這大場合打球表現的機會45F 06/14 12:11
→ RushMonkey: 哈波未來真的大有可為 能好好磨練 配合班馬 再補上46F 06/14 12:11
推 ship1228: 4,哈波,瓦哥比較穩,城堡狐狸都腦衝仔48F 06/14 12:11
推 luck945: 之前就不看好fox 的交易了,他一再證明自己49F 06/14 12:11
推 smalla830: 絕對絕對是 多練哈波吧 他根本是未來50F 06/14 12:11
→ RushMonkey: 四號位 跟 能銜接班馬的替補 是可以期待的51F 06/14 12:11
推 chiaamay: 有眼睛的人都看得出來 那個狐狸不要了52F 06/14 12:12
→ jtch: 門面不門面我不知道 喜歡看他打球53F 06/14 12:12
推 tony30451: 其實我倒是覺得該把城堡現在看起來價值不錯該拿去換東西了!55F 06/14 12:12
→ Aggro: 現在是狐狸甩不掉阿XDDDDDD57F 06/14 12:12
推 ssaw5166: 狐狸本來就是來接棒的啊 只是提早接班而已58F 06/14 12:12
→ karmel: 但哈波看起來跟城堡確實就是馬刺後場的未來了59F 06/14 12:12
推 providence: 狐狸該蛋雕了 拿著全隊最高薪 打著全隊最拉的球60F 06/14 12:12
推 mic1007: 再給三年一定不得了,有夠強61F 06/14 12:12
推 syk1104: 斑馬~城堡~老將鐵三角~香檳應該也行,fox換掉吧62F 06/14 12:13
→ Aggro: 國王因為狐狸錯失77和哈利 現在到馬刺又要上演嗎63F 06/14 12:13
→ karmel: 城堡應該不可能丟 他攻防價值還是很高64F 06/14 12:13
→ tony30451: 狐狸這只能自己繼續吞降低球權了,畢竟還是能用的球員65F 06/14 12:13
推 alex8725: 我能理解欸 當初應該是想著狐狸不搭還可以轉手 只是沒想到今年身價直接打沒了67F 06/14 12:13
推 tmacwade: 第一年Tatum 也捧成神啊 第2.3年跟6-8年是關鍵69F 06/14 12:13
→ ssaw5166: 低點不可能現在清掉 把時間多留給哈波就好70F 06/14 12:13
推 IaKoMu: 未來文班 哈波應該是一裡一外的經典組合。如果他沒跑掉的話71F 06/14 12:13
推 gsg0910: 不洗,但是哈波加斑馬是馬刺未來74F 06/14 12:13
→ smalla830: 我本來還想說哈波氣氛不行 現在他想幹嘛就幹嘛 可以去轉發抖音了76F 06/14 12:13
→ karmel: 而且傳給斑馬還是他傳得最好78F 06/14 12:13
推 tsai529: 他不用三年吧 他今年已經很成熟了 外線跟對抗線再加79F 06/14 12:13
推 bwnzer: 打包去市場找換3D80F 06/14 12:13
→ RushMonkey: 傳班馬高空球 我自己是覺得城堡比哈波好 但哈波控85F 06/14 12:14
→ deng1210: 扶正Harper, 斑馬就進攻好一點的狗貝86F 06/14 12:14
→ karmel: 狐狸今年也還是全明星 例行賽也蠻扛 但季後賽帶傷真90F 06/14 12:14
→ karmel: 的表現不行92F 06/14 12:14
推 metam: 其實在補個四號一樣能再次衝擊總冠軍93F 06/14 12:14
→ alex8725: 塔圖現在還是很神啊 反觀什麼94F 06/14 12:14
→ nadleeh: 被當主將對待的話不一定能這麼好95F 06/14 12:14
推 tmacwade: 你看他明年開始被針對以後再說吧96F 06/14 12:14
推 dakkk: 有沒爛隊找核心 也許是下一個大頭森98F 06/14 12:14
推 JustDuHua: 進攻很猛啊 但你覺得哈波跟城堡頂的住組織嗎99F 06/14 12:14
推 seguignol: FOX在本系列賽中,70次投籃命中24次(命中率34.2%),三分球28次命中7次(命中率25%)100F 06/14 12:15
推 ship1228: 哈波才第一年,這個季後賽數據跟表現已經太強了,不用幻想會第二年勞賽,另外他防守也很強102F 06/14 12:15
推 jickey: 今天關鍵分很醜105F 06/14 12:15
→ tmacwade: 新秀最重要的是2.3年 第一年有實力的都可以打出令人驚訝的表現 但上先發變主力被針對以後 就很難說了106F 06/14 12:15
推 kyo33: 對面防守資源沒在他身上 還要多觀察108F 06/14 12:15
→ oo98560: fox不賣,馬刺無冠,再說一次109F 06/14 12:16
→ HellFly: 小知識:哈波NBA第一年而已110F 06/14 12:16
推 shino95995: G4好幾球亂投,球商還有待培養,但今年馬刺這些新兵的確很讓人期待111F 06/14 12:16
→ RevanHsu: 季後賽打下來堡哥跟哈波才是真貨 狐狸不能重壓113F 06/14 12:16
推 RushMonkey: 哈波的確還沒碰上撞牆期 需要觀察 但一定是重點培養114F 06/14 12:16
推 rainbowcrash: 馬刺自從包師父退伍後,好不容易洗白得差不多,結果斑馬神墊直接拉黑117F 06/14 12:16
→ RushMonkey: 城堡則是需要更沉穩跟學習控制失誤 狐狸雖然爛119F 06/14 12:16
→ tmacwade: 問題就不是烙賽,是開始變一線後,被對待針對的狀態會差非常多120F 06/14 12:17
→ Aggro: 馬刺如果能甩掉狐狸大約換些好工兵 其實未來可期122F 06/14 12:17
→ islandant: 重點要補合格四號位還有替補五號
而且是米奇會用的 還是想不透小雞和Olynyk
為啥完全不能上?123F 06/14 12:17
推 a1684114: 斑馬也是核心 往包溫那條線走的核心127F 06/14 12:17
推 wegblon: 城堡那麼便宜 當然檢討拿5000的狐狸啊128F 06/14 12:17
→ solo0724: 把 快攻放槍 雪山飛狐 放哪裡129F 06/14 12:17
→ Aggro: 兩後場配一前場核心也是馬刺歷史傳統配置130F 06/14 12:17
推 amdvega: 狐狸是一定要處理了131F 06/14 12:17
→ tmacwade: 真的不要小看現在打得出來的球星,被針對後還是超強真的很厲害,紐約之王真的扯132F 06/14 12:17
推 troilus: 新來的都這樣 賞味期134F 06/14 12:18
→ RushMonkey: 這系列米奇自己也要背不少鍋 尤其是上一場...135F 06/14 12:18
→ islandant: 大頭森全程被搓澡還能越打越好 紐約之王當之無愧138F 06/14 12:18
→ tmacwade: 小雞前面上的時候 我覺得他退化太多139F 06/14 12:18
→ islandant: 米奇調度太死了 隔壁MB誰都敢用
最後關鍵防守還讓索漢上140F 06/14 12:19
→ tmacwade: 馬刺問題就是戰術很薄弱 需要靠後場大量的輪轉 上太多鋒線內線會陷入得分尷尬142F 06/14 12:19
推 Amilous: 狐狸真的爛 當初本來就不該簽他 花頂薪簽個沒外線的控衛 笑死146F 06/14 12:20
→ tmacwade: MB說真的是真有料,搞不好勇士之前能奪冠 是MB很多累積的功勞 一走馬上撞牆150F 06/14 12:20
→ islandant: 問題你不上尺寸合格鋒線就是領先一直被鯨吞啊
都這樣輸三場了至少要變陣一下152F 06/14 12:20
→ RushMonkey: 但坦白說 馬刺陣容長這樣 我也是不知道米奇能怎麼154F 06/14 12:21
→ BoogieNei: 馬刺半場進攻真的沒戰術,看弱邊掩護就知道了155F 06/14 12:21
推 syk1104: 那些新來的不會丟啦,要丟也丟又貴又老XD157F 06/14 12:21
→ kimibro: 長得真的好像泳池,我一直走神今朝是何年159F 06/14 12:21
→ RushMonkey: 變就是了 尤其是斑馬下了以後 沒人能扛 讓斑馬回血160F 06/14 12:21
推 AtDe: 應該今年就要處理, 明年才處理太難了161F 06/14 12:21
→ tmacwade: KJ問題就是他切的進去 有速度 搶得到球 不然上他我看也是很頭痛 小雞那時候上超尷尬的 外線也不投163F 06/14 12:22
推 ship1228: FOX可以丟了,也不可能放替補166F 06/14 12:22
推 thirtyto: 米奇 本來就沒料 不知道在捧什麼167F 06/14 12:22
→ islandant: KJ肯拼我沒什麼意見 主要口內攻不進守不住
就該換人試試看169F 06/14 12:23
→ tmacwade: DV是一定要交易的 外線有時候也不太穩 現在有價值的剩他 先發高度不夠 斑馬又愛射三分 DV FOX KJ 小雞都需要處理171F 06/14 12:23
推 Amilous: 哈波當然要氣氛狐狸啊,拿著頂薪不做事,到時輪到自己續約時確定有頂薪嗎?再者之前有人說哈波跟狐狸交情很好是開玩笑,當初吉巴跟Rose交情也很好啊,吉巴後來要上位不也嘴Rose174F 06/14 12:23
→ islandant: 他上籃板鞏固也沒多好 還不如上Olynyk 小雞試試看至少速度快一些178F 06/14 12:24
→ tmacwade: 口內季賽打很棒耶 我覺得問題不大 就是功能性球員 但被針對要怎麼解決 沒有口內 打雷霆也是有問題180F 06/14 12:24
→ RushMonkey: 口內也是這系列才幫不上忙 打雷霆算有扛住182F 06/14 12:25
推 whitemist: 口內不是說今天要休息嗎 今天狀況是真的軟183F 06/14 12:25
→ islandant: Fox大概率處理不掉 所以應該是交易瓦哥換
體格好的四號鋒線184F 06/14 12:25
→ ChamPion3: 城堡的橫向變化比較多 但哈波第一年實在是蠻厲害187F 06/14 12:25
→ tmacwade: 口內也是塞堤現在內線崩盤的一大原因189F 06/14 12:25
→ islandant: 我覺得口內季賽打得好沒毛病 但今天狀況肉眼可見的差還上到10分鐘就不可原諒192F 06/14 12:26
→ tmacwade: 狐狸轉假性先發真第六人吧 但我們講也沒用 搞不好他會反彈 誰知道194F 06/14 12:26
→ csy0922: 軟手放槍軟手罰球 關鍵時刻沒表現196F 06/14 12:26
推 Amilous: 三分出生爛到現在 是要反彈什麼197F 06/14 12:27
推 wade801210: 他其實突破後上籃不太穩 不過表現確實不錯199F 06/14 12:27
→ karmel: 把vassell丟掉的話馬刺的進攻空間難以想像200F 06/14 12:28
→ sowhat32: 狐狸真的超搞笑 自己品腿想靠抱著斑馬躺冠 結果打出這種屎級表現201F 06/14 12:28
→ nottell: 44444這場基本上是靠哈波才有得打203F 06/14 12:28
→ islandant: 瓦哥沒有不能動啦 真的非賣品就124
狐狸是太貴處理不掉204F 06/14 12:28
推 tmacwade: 狐狸就是要打轉換快攻才會強 跟威少一樣 三分爛教練搶也是可以用在合適的地方206F 06/14 12:28
推 Evonn: 別的球隊沒有人要狐狸,馬刺只能自己吞208F 06/14 12:28
推 ray88076: 哈波才第一年 很猛了好嗎209F 06/14 12:28
推 hme: 口內就補個足尺寸內線幫忙跟調節體力問題就會變小啦,有傷跟體力不足季後賽就變洞210F 06/14 12:29
→ RushMonkey: 哈波如果能趁休賽季 把三分練得更穩 那狐狸也沒有212F 06/14 12:29
→ tmacwade: DV如果再高一點是一定鐵不能賣啦213F 06/14 12:29
推 ji394tb: 狐狸的炸彈合約在那 要怎麼留他216F 06/14 12:30
推 amdvega: 狐狸大概沒想到當初拋棄自己的城市 和球隊鬧翻 風光加盟馬刺的他會有今天217F 06/14 12:30
→ karmel: 看休賽季馬刺怎麼操作了219F 06/14 12:30
→ RushMonkey: 瓦哥三分能力對馬刺滿重要的 要丟應該也不是丟他220F 06/14 12:30
推 AtDe: fox 還有一個更討厭的點,是 他氣氛是真的沒有下限221F 06/14 12:30
→ karmel: 四號位真的問題很大222F 06/14 12:30
→ hme: 菜鳥雙衛就投射不穩這點要多練啊,其中一人練到持球有個35%整體戰力就能穩定許多223F 06/14 12:31
→ AtDe: 哈登雖然也會氣氛,但至少沒這麼誇張225F 06/14 12:31
推 islandant: 對啊 問題DV就是打三號身材不夠
而且他是最有交易價值的選擇
後衛三隻動不了的狀況就只能動他226F 06/14 12:31
→ karmel: CB也很難指望他會那麼快長出來229F 06/14 12:32
推 Xhocer: 最後上籃放槍和兩罰不進有比較好嗎230F 06/14 12:32
→ a34567: 技術幾乎是完全體了 體力跟對抗性練起來會很恐怖232F 06/14 12:33
推 ray88076: 第一年就打冠軍賽 手會抖啊233F 06/14 12:33
推 compass1005: 問題新秀合約到期,他真的會想留下來嗎,教練又不中用他234F 06/14 12:34
→ ray88076: 感覺狐狸還在 哈波應該不想留237F 06/14 12:34
推 hme: cb就看休賽季練功的成果了,第一年看起來潛力是有的,明年防守變聰明加上空檔三分開發出來就對得起簽位了238F 06/14 12:35
推 wangisiung: 馬刺要不要補一個中鋒阿,班馬根本是想打外線吧241F 06/14 12:35
推 RUSH2112: fox換前鋒也要有隊伍願意跟你換 而且一定要貼簽244F 06/14 12:36
→ hme: 狐狸這張約就是跟他講最後一年高機率不留才給頂薪245F 06/14 12:36
→ Dean1128: 斑馬目前不可能...有求勝心但沒殺手鐧,除非能養出跟Duncan穩定得分不然不可能,一直外線要球的戰術到底是什麼戰術可以想的到...246F 06/14 12:37
推 hank13241: 就你要狐狸表現好得兩方面,有專門為他打擋拆的中鋒251F 06/14 12:39
→ hank13241: 另外得控制他的上場時間,他體力條很短的,所以在國王時很多就是擋拆後鐘距離急停,但當時算很準253F 06/14 12:39
→ hme: 斑馬打到現在體力不足低位打不動只能在外面,前幾輪還有體力的時候他也是有在裡面,雷霆前段跟後段就看的出差異了255F 06/14 12:40
→ hank13241: 而且當時小沙擋拆很扎實,馬刺現在沒這種中鋒
喔對了,FOX也不是C&S型的,要給他點運球找手感258F 06/14 12:40
推 mingzeng: 領頂薪的打得像菜鳥 領新人約的打得像老將...260F 06/14 12:41
推 s8900117: 斑馬一直投中距離 不知在..264F 06/14 12:49
推 otamot: 444444444愛哈波265F 06/14 12:50
推 rahim: 沒錯,記得拿斑馬去換Chet+籤,馬刺未來讓Harper當老大266F 06/14 12:54
推 kobe760903: 有些是數據呈現不出來的 除了最後兩罰外 其他心臟真的大268F 06/14 12:55
推 ROYHOP: 借重fox經驗 結果fox整輪看起來像最菜的那個273F 06/14 12:59
→ chiuihsun: 強是強但對手對他研究也不多,主防不是他,還是要再觀察274F 06/14 13:01
噓 sxzc: 倒數第9抽到#2276F 06/14 13:04
推 lionjona: 他真的很老練 守大頭各種偷推躲裁判視角277F 06/14 13:11
→ shonxin: 曇花一現的人太多了,還是要看長期279F 06/14 13:23
推 Asucks: 下賽季直接拉成先發控衛吧~~281F 06/14 13:41
→ BUKU: 這一定要頂薪留 聖城沒人想去 城堡再說283F 06/14 14:00
推 sadod: 單看球賽內容,Fox才像菜鳥......哈波是老將285F 06/14 14:03
→ BUKU: 養成跑車吧 鬼禿有時很雷欸
跑車三分應該也沒多好
班馬進攻招數太少了287F 06/14 14:06
推 viorc: 還不是兩罰不進290F 06/14 14:16
推 dick929: 第二罰不進是故意的吧291F 06/14 14:31
→ dick929: 如果外線能力能更穩定,馬刺的一哥搞不好就是哈波293F 06/14 14:32
→ dcdc: 他3分不行啊,防守也很多衝動犯規...294F 06/14 14:34
推 xzsa1471: 馬刺缺的是關鍵時刻能得分的球員,只有Harper能扛296F 06/14 15:01
推 NetsFan: Harper唯一的問題就是他是榜眼 然後後場又滿了
城堡跟狐狸潛力都沒他好 但不給Harper打又會氣氛
狐狸是就這塊料 問就是孽緣 剛找來就抽到哈波299F 06/14 15:59
→ minicat: Harper一直以來出手選擇都很好,打得很老練
上一個我這麼評價的人,就是在小牛的布朗森
雖純然天賦沒隊內其他人高,但絕對是很好的二三把手302F 06/14 19:38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