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NBA作者 pneumo (超☆冒險蓋)標題 [情報] 雷霆老鷹交易讓雷霆省下6100萬鎂奢侈稅時間 Mon Jun 22 10:43:25 2026
來源:Bobby Marks
網址:
https://x.com/BobbyMarks42/status/2068884300150243536
https://x.com/BobbyMarks42/status/2068884783820644626
Entering the offseason, Oklahoma City had a projected tax penalty of $213M.
以休賽季的狀況,雷霆預計要繳2億1300萬鎂的奢侈稅。
The trade reduces that number to $152M.
跟老鷹的這樁交易讓稅額降到1億5200萬鎂。
The Thunder enter the Tuesday Draft with two picks in the top-17 (no. 12 and
17).
星期二的選秀,雷霆有兩枚首輪在前17順位 (一個12,一個17)。
The trade also opens up a roster spot for the Thunder.
這樁交易也幫雷霆清出了一個格子。
They now have 14 players under contract, including Lu Dort, Isaiah
Hartenstein and Kenrich Williams.
雷霆目前有14位球員都在合約當中,其中包括Dort,哈藤以及Kenrich Williams。
The 3 have a team option for next season.
這三位下季都有球隊選擇權。
----
等著看最佳總管休賽季操作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61.222.1.183 (臺灣)
※ 作者: pneumo 2026-06-22 10:43:25
※ 文章代碼(AID): #1gEA5FaW (NBA)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NBA/M.1782096207.A.920.html
※ 同主題文章:
[情報] 雷霆老鷹交易讓雷霆省下6100萬鎂奢侈稅
06-22 10:43 pneumo.
→ sezna: 還能降2F 06/22 10:44
→ kutkin: 衛冕失敗就這樣3F 06/22 10:44
→ sezna: 成功也要清4F 06/22 10:45
→ onionandy: 雷霆就送球員目標減少40M啊 送不出去就直接不撿TO5F 06/22 10:45
推 Y225: Wallace 下一季也是TO8F 06/22 10:45
→ sezna: 能換到點邊角料也是賺9F 06/22 10:46
推 Tanjiro: 拿冠軍都不見得有賺這麼多 丟一個球員省6000萬鎂11F 06/22 10:46
→ onionandy: 反而是其他隊只要有空間跟次輪就可以撈到雷霆輪替12F 06/22 10:46
推 simon0529: 應該問老鷹為何願意幫忙吧
老鷹有需要填下限嗎?16F 06/22 10:51
→ liefuchen: 老鷹拿到能用的戰力有虧嗎 又沒虧到18F 06/22 10:52
推 asd831129: 老鷹也不算幫忙 圍巾又好用又便宜 低價撿漏20F 06/22 10:53
→ sezna: 老鷹拿到便宜輪替,而且老鷹在東區21F 06/22 10:54
→ sampsonlu919: OKC就小市場,馬刺好歹有德洲文青最多的Austin
所以2015準名人堂前鋒AGG一派會馬刺,大家都說大家可以解散了
因為馬刺擁有AGG德州人+德大校友2個優勢24F 06/22 10:54
→ onionandy: 老鷹就便宜買輪替 哪有幫不幫忙的疑問= =28F 06/22 10:55
→ Hohenzollern: 2018球季雷霆組西河PG瓜哥三巨頭 本來要繳一億多美元奢侈稅 後來Presti各種交易只讓雷霆繳35M
2018暑假雷霆丟瓜哥也是找老鷹做交易29F 06/22 10:56
→ jorden: 看Presti變魔術吧 再來就BS也可能動手32F 06/22 10:57
→ arnold61105: 圍巾的約超值好嗎 還有兩年控制期+一年TO 還遞減要不是雷霆開始跑三少的兩張大約 這約其實很划算34F 06/22 11:00
→ jorden: 照這操作 說不定 雷霆三少都會留?36F 06/22 11:00
→ nkfcc: 這應該是私下丟出來讓各隊競價的結果吧。39F 06/22 11:03
推 jorden: 清冰箱 然後看12 跟17選到啥?42F 06/22 11:04
推 Phatmen: 雷霆三少都留只是基本的吧?沒道理拆啊43F 06/22 11:04
推 axi: 競價結果只有兩次倫也滿慘的 這樣大家都想搶雷霆吧45F 06/22 11:05
→ iamaq18c: 難怪 那雷霆也是不錯的交易49F 06/22 11:06
推 liefuchen: 還有人在幻想Jdub搞氣氛喔 無中生有你真行50F 06/22 11:07
→ nkfcc: 本來大家就都在給雷霆打電話了。51F 06/22 11:07
推 JustDuHua: 要拆大概也是等sga領頂薪後才可能53F 06/22 11:08
→ jorden: 不錯了啦 大家都知道雷霆薪資爆炸 沒被搶劫就不錯了一個輪替外還能清薪資空間 根本賺爛54F 06/22 11:08
推 ClownT: 大家都知道你要清人啊 有二輪就不錯了
下一個Isaiah Joe56F 06/22 11:08
→ jorden: Dort應該最沒價 要清還要倒貼59F 06/22 11:10
推 iopjklbnm: Dort最簡單 要清直接放棄TO就好61F 06/22 11:12
→ WERGGC: Topic感覺也不用留了62F 06/22 11:12
→ sezna: 其實Topic可以放棄了,他的傷病太誇張。63F 06/22 11:13
→ jorden: Topic都在躺 NBA未來真的不樂觀......64F 06/22 11:14
推 ClownT: Topic生涯前兩年幾乎沒打到 真的差不多了65F 06/22 11:14
→ jorden: 跟富兒子一樣悲情66F 06/22 11:14
→ ClownT: 別隊要收也不知道怎麼收68F 06/22 11:15
推 sampsonlu919: 雷霆要有競爭力 就算JDub是乖寶寶,我也知道他願意上場,但「奇異博士」的外號,不就暗示SP要想更多69F 06/22 11:16
推 sustainer123: 下個應該是joe 但墮師父我感覺能騙到一次輪
賭他三分回到去年水準71F 06/22 11:16
→ sampsonlu919: Topic真的可惜了 不過養好病,我看好他能複製Gidey奇蹟73F 06/22 11:17
推 onionandy: NBA超過稅線後 每500萬的罰金都是好幾倍75F 06/22 11:19
推 liefuchen: Joe應該會先處理 Dort要等到能撿選項的那天76F 06/22 11:19
→ welynn: topic能上場已經是奇蹟了老實說77F 06/22 11:19
→ onionandy: 所以少900可以省6000是正常的 因為雷霆現在超過78F 06/22 11:19
→ welynn: 又acl又癌最近還有椎間盤突出79F 06/22 11:20
→ onionandy: 稅線的金額是好幾千萬 懲罰級距很高80F 06/22 11:20
推 ADavisBest: Topic有打的場次表現其實和及第有差距,雖然同類型但及第的傳控明顯更有創造力,脫皮比較像只有戰術內的傳導而已。81F 06/22 11:20
→ onionandy: 墮師傅有點難撈到資產 雷霆有TO的時間壓力 墮特不是84F 06/22 11:21
推 Y225: 還要有空間續約Wallace 吧85F 06/22 11:22
→ onionandy: 複數年合約 而且他TO的到期約金額不便宜87F 06/22 11:22
推 kiolp: 出場時間算他是隊上第13人,能賣籤已經好偷笑了89F 06/22 11:22
→ gundam01: 就把人家薪資爆不要的人便宜價回收92F 06/22 11:40
推 jzbobby: Presti賣射手清薪資還賺兩個二輪 不愧是雷霆奇異博士93F 06/22 11:44
推 k7202001: 他當初很能打好嗎 放棄掉也可惜96F 06/22 11:46
推 jzbobby: 我猜墮特跟肯威沒球隊要交易就不撿TO 不撿哈騰TO重簽長約97F 06/22 11:48
推 andy055097: 老鷹不幫忙 籃網也會幫忙 爽賺一個CP值超高輪換戰力 不做才是傻子102F 06/22 12:00
→ nadleeh: 雷霆可打的太多了104F 06/22 12:11
推 Wavecloud: 不撿TO是可以解決 但變空氣沒有比較好105F 06/22 12:14
→ Wavecloud: 可以找到有需求的下家 拿點二輪回來都是不錯107F 06/22 12:15
推 ADavisBest: 看籃網要不要拿隻二輪收一下dort,反正明年也沒得坦加減拿拼個戰績。109F 06/22 12:18
推 onionandy: 現在尷尬的是DORT就到期約而且他這薪資比中產高111F 06/22 12:23
推 axi: 籃網要報價FA 應該會等搶到FA後 再考慮要不要幫吃吧112F 06/22 12:23
→ onionandy: 拿二輪跟空間去買這個 沒比中產簽FA好到哪114F 06/22 12:25
推 live147222: 太誇張了,一個900萬的球員奢侈稅硬是等於一個頂薪116F 06/22 12:41
推 onionandy: 那是因為雷霆超出太多 不是900萬的球員奢侈稅等於頂薪 是 雷霆超出稅線4000~5000萬的那1000萬要課
6000多萬的豪華稅117F 06/22 12:47
推 welynn: 我記得普總說過在下個新cba前不會繳超奢跟碰二層
這幾天可以繼續看121F 06/22 13:07
推 mouscat: 為啥可以一直操作啊 超扯
雷霆這種都是雙贏交易125F 06/22 13:39
→ onionandy: 不碰第二層我信 不繳超奢那等於雷霆未來三年內要拆127F 06/22 13:47
推 bonzer: 猜只會留下哈騰128F 06/22 13:57
推 a9527a: 小圍巾能打啊為何不拿129F 06/22 13:58
→ bilibo: 好猛..直接省6000萬131F 06/22 15:00
推 ppives: 重建吧 雷霆132F 06/22 15:16
→ ricky469rick: 雙贏吧
雷霆清掉薪資省錢給三巨頭空間 老鷹拿到好用即戰力135F 06/22 17:52
推 mrshort: kd加入underdog幫助奪冠137F 06/22 21:09
推 sw9294: Raid上去扛先發感覺還行吧,Dosunmu帶替補或偶爾先發上來控球解放AE138F 06/23 10:3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