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NBA作者 acemelo07 (acemepo07)標題 [花邊] 馬刺只有Kornet跟H.Barnes主動留下握手致時間 Mon Jun 15 12:19:06 2026
來源(有影片):
https://x.com/i/status/2066255381811061003
原文:
The Spurs are getting a lot of heat today for not shaking hands. Deservedly so.
That said (from my vantage point), Luke Kornet and Harrison Barnes did stay.
Also, Jeremy Sochan makes his way to Carter Bryant and Lindy Waters, then the Spurs’ tunnel.
翻譯:
馬刺隊今天因為沒有握手致意而受到很多批評 理所當然。
話雖如此(從我的角度來看),Luke Kornet和Harrison Barnes確實留了下來
此外,Jeremy Sochan走向Carter Bryant和 Lindy Waters,然後走向馬刺隊球員通道。
-------
心得:
只有Kornet和Barnes這兩位馬刺陣中拿過冠軍戒指的球員主動留下來跟尼克球員握手致意,其他馬刺球員則是直接走回休息室。
而Sochan是自己跑去馬刺球員通道找前隊友
Draymond Green的貼文:
https://www.threads.com/@money23green/post/DZjSHB3FL9q
Wow they didn't shake their hands...
that's not good
對照之前的總冠軍賽:
https://www.instagram.com/reel/DZlSjF-ptCA/
-----
Sent from JPTT on my Samsung SM-S9360.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1.82.232.49 (臺灣)
※ 作者: acemelo07 2026-06-15 12:19:06
※ 文章代碼(AID): #1gBtqzEs (NBA)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NBA/M.1781497149.A.3B6.html
※ 同主題文章:
[花邊] 馬刺只有Kornet跟Barnes主動留下握手致意
06-15 12:19 acemelo07.
→ ahsoo: 風度呢?2F 06/15 12:20
推 jorden: 聖安東尼奧活塞隊9F 06/15 12:21
推 BL4CK: 是全隊跑剩兩個致意不是只有班馬城堡跑掉喔?11F 06/15 12:21
推 kiolp: 不意外阿 賽後訪問還在說馬刺比較強的 一副輸不起14F 06/15 12:22
→ qhaabk: 這兩個都有戒指了吧15F 06/15 12:22
推 JarvanII: 差距甚至比比分看起來都大 這樣真的不行19F 06/15 12:22
推 wayin: Kornet 跟米羅 尼克戰績谷底時 他們都在陣中22F 06/15 12:23
推 mmmm963: LBJ KD 第一次打入總冠軍賽輸球也沒這樣23F 06/15 12:23
→ c871111116: 隊中年輕明星都帶頭不握手了 其他新人有學有樣24F 06/15 12:23
→ csticker: 好像不怎麼意外啊 巴頭跟巴臉的兩個沒吹都當沒事25F 06/15 12:23
→ kiolp: 老詹KD第一次輸finals都有名場面 12年那個雷霆教練名言網路上還找的到29F 06/15 12:24
→ PunkGrass: 被聯盟寵壞了 搞不好聯盟說好這場要給他們結果失敗了才氣成這樣31F 06/15 12:25
推 paul5566: 這種屁孩89個性改不了的,等著吧,一定還有骯髒事33F 06/15 12:25
推 mashiroro: 再被幹倒幾次就會社會化了,小朋友都是這麼長大的35F 06/15 12:25
→ miniUU: 來吧,休賽案季找大學長羅德曼學學幾招36F 06/15 12:25
推 hot413: 只有老將有風度39F 06/15 12:26
→ BronyXrG: 先說 老詹先走人都是季賽 季後輸球都有致意的40F 06/15 12:27
→ QoGIVoQ: 口內很明顯在猶豫 然後留下來找人握手44F 06/15 12:27
推 THEARK: 馬刺多打一個冠軍賽結果變成最大輸家 可憐啊45F 06/15 12:27
推 coyoteY: 以為雷馬大戰是無敵鐵金剛打地獄博士,結果是藏了支阿修羅男爵。46F 06/15 12:27
推 lee0128: 斑馬乾脆趁這次轉型成聯盟大魔王 不要再講道德了48F 06/15 12:28
推 csticker: 連會毀人生涯的埋地雷都敢幹了 阿銀的金童生氣了52F 06/15 12:29
推 UD305: 全隊都有點扯54F 06/15 12:30
推 kload: 斑馬是被少林寺的廚房教壞了嗎?56F 06/15 12:30
推 ttmm: LBJ帶壞57F 06/15 12:30
→ sezna: 沒辦法,斑馬的品格帶頭60F 06/15 12:31
→ mtmmy: 正義無需風度61F 06/15 12:31
推 DAVID1989: LBJ.Kd都隨時準備好要換腿的當然要跟幹掉自己的打好關係,說不定明年就抱這支62F 06/15 12:31
推 QoGIVoQ: 小雞口內不從眾烙跑 真的滿難得的64F 06/15 12:31
推 carotyao: 這兩個都是冠軍球員 穩到不行65F 06/15 12:31
→ bheegrl: 帶頭的真的很重要,整隊歪掉66F 06/15 12:31
→ shellback: 看起來是斑馬開頭 其他人跟著走回去67F 06/15 12:32
推 heroboy: 不意外 打贏雷霆的時候就那樣了 只是有雷霆吸黑68F 06/15 12:32
推 whitemist: 大頭還主動找米奇致意 結果這群黑馬直接跑掉 呵呵69F 06/15 12:32
推 zo6al: 球品極差70F 06/15 12:32
→ QoGIVoQ: 米奇帶頭啊 但球員都跟斑馬走了71F 06/15 12:32
推 dwiee: 道德離場 都輸了還要留下來幹嘛73F 06/15 12:33
→ sezna: 自稱道德籃球,被打到撕下面具76F 06/15 12:33
推 koflll: 屁孩輸不起能理解 但風度這塊馬刺還要再教育 太差了78F 06/15 12:34
推 kiolp: 美國體育的文化很注重這塊的 這兩天被罵死了84F 06/15 12:35
推 xd4664: 去年有嗎?好奇85F 06/15 12:36
→ VL1003: Sochan 是跑去敘舊還是嘲諷阿…86F 06/15 12:36
推 hihi29: 真猛 只剩兩個下來握手92F 06/15 12:38
推 ilsr: 又打頭又墊腳又秒離場,年紀輕就沒風度93F 06/15 12:38
推 haski: 看NBA 這麼多年,還真的是第一次見到冠軍賽後,落敗方只有兩名替補球員向對手致意95F 06/15 12:38
推 dw1012: Kornet生涯就尼克發跡的103F 06/15 12:40
推 cylu: 沒風度104F 06/15 12:40
推 mmchen: 把姆斯當偶像了105F 06/15 12:41
推 kiolp: SGA:馬刺打的好 我們輸了 斑馬賽後:我們輸給了自己107F 06/15 12:41
推 kranoawi: 馬刺的夢想被毀 新的反派即將誕生108F 06/15 12:41
推 demonh311: 從他打球髒的程度,球品跟人品這樣才符合人設109F 06/15 12:41
→ kiolp: 然後摔麥克風閃人 笑死110F 06/15 12:41
推 heroboy: SGA人品沒問題啊111F 06/15 12:41
推 Kidd0502: 學Lbj噢 打輸就不握手致意112F 06/15 12:41
推 hahadb: 正義之師變反派的過程才短短五場114F 06/15 12:42
推 QoGIVoQ: 來自00後的潛規則粉碎機116F 06/15 12:42
推 alonso18: G7是DV暴扣怎麼變城堡117F 06/15 12:42
噓 worf: 沒風度 又髒119F 06/15 12:43
推 mmmm963: SGA人品真的完勝122F 06/15 12:43
→ worf: sga 公關沒問題 ...123F 06/15 12:43
推 ten0618: 就是菜啊 連結束都菜 笑死124F 06/15 12:43
推 UD305: 剛剛看了一下SGA西冠淘汰也有主動去跟馬刺握手,但好像沒握到斑馬?!125F 06/15 12:44
→ alonso18: 老大帶頭走 小弟不跟著 ,到時被氣氛128F 06/15 12:44
噓 Xhocer: 還好吧當下失落離開球場能理解,一方面也是不妨礙對面歡慶,2010綠塞最後也沒留下來致意啊怎不順便嘴。這件事要批也應該是賽後記者會斑馬那沒運動家精神的屁孩態度,都冷靜多久了還這樣不成熟130F 06/15 12:45
推 ihx00: 來紐約鬧的外星人下場不都是這樣嗎?這支馬刺當反派很適合134F 06/15 12:45
推 demonh311: 少在那邊用菜來推托了,是第一次打比賽嗎?連基本人品都做不到136F 06/15 12:45
推 sssabc: 非常沒品138F 06/15 12:46
噓 parkerlived: 搞不好某馬:X的,偷了我的冠軍,還握手咧,沒門!139F 06/15 12:46
→ UD305: 正常兩邊主將都會抱一下,斑馬贏球後一直在抱隊友刻意想躲雷霆?!140F 06/15 12:46
→ shellback: 只能找2010的例子 那就是異類啊142F 06/15 12:46
→ bbs0840738: 主場全輸而且還都是被逆轉 太丟臉了 快跑143F 06/15 12:46
→ bheegrl: 他不打nba也打過各種球賽了吧,和菜有關嗎145F 06/15 12:47
推 sssabc: 西決大家高喊正義之師 現在看來真是大笑話147F 06/15 12:47
→ siwinee: 髒馬不意外!狗內漫有風度148F 06/15 12:47
→ sezna: 這些幾乎從小開始打比賽,賽後致意早就教了好嘛150F 06/15 12:47
→ sssabc: 果然沒有對錯 只有立場151F 06/15 12:47
推 demonh311: 雙標刺迷真的是笑死人,在那邊說球員都換一輪不要再提包溫,結果自己在說2010的往事153F 06/15 12:48
推 sssabc: 沒有所謂真正的正義 只有鄉民自己認定的雙標正義
笑死155F 06/15 12:48
推 lee0128: 斑馬亞軍拿那麼多 不也代表決賽經驗也多157F 06/15 12:48
推 TAZUSA: 刺迷就喜歡這種的啊,難怪會趕走可愛158F 06/15 12:48
推 AtDe: fox :我先去慶功宴了159F 06/15 12:48
推 parkerlived: 正 義 之 師 ? 是 爭 議 之 蝨 吧 ? ?160F 06/15 12:49
推 raistlee: 總冠常常被逆轉輸球,最後又在自己球隊主場輸掉,當下心態崩掉了吧165F 06/15 12:50
推 huuuyy: SGA人品怎麼可能要被拿出來跟馬刺比167F 06/15 12:50
推 langeo: 真的是未來要當GOAT的人 喬丹都沒這麼沒品 至少金孫在沒品這點超越喬丹了168F 06/15 12:51
推 klcs50304: 地雷都埋了 頭也巴下去了 你覺得他們還會在意握手這種事嗎170F 06/15 12:52
→ joexnozomi: SGA 買飯就變大反派 那斑馬還能喊清清白白嗎?172F 06/15 12:52
→ sssabc: 鄉民說正義就是正義啦174F 06/15 12:52
→ bbs0840738: 馬刺真的不要在演什麼道德籃球了 把你們的本性顯露出來吧 下個賽季我想看到真正的反派175F 06/15 12:53
→ tco: 斑馬今年決賽系列人品敗得一乾二淨179F 06/15 12:53
→ langeo: 集錦 真的很看好斑馬的未來 打到退休應該能湊個3小180F 06/15 12:53
→ Chanlin01: 髒刺本性啊 還能包裝成道德隊 正義之師181F 06/15 12:53
→ langeo: 時的打人片段182F 06/15 12:53
推 parkerlived: 阿銀交代了,班X動手動腳,你們裁判都沒看見,懂吧184F 06/15 12:54
推 kiolp: 真假拉還能護航 看一下第二個影片 你能想到的人都在裡面了 誰輸FINALS球員通道?186F 06/15 12:55
推 joexnozomi: 還都是出武林大招的集錦 笑死 不屑開普攻的男人188F 06/15 12:56
推 Asucks: 真的沒風度,打完雷霆整個敗人品189F 06/15 12:57
推 a10141013: 刺迷還要抓雷霆救援 我只能說馬刺輸得好 回去再練191F 06/15 12:57
→ a10141013: 馬刺不只輸球 水準也沒了 整隊國中生193F 06/15 12:58
推 isaiah2727: 馬刺前輩先傳承道德籃球文化 運動精神還沒教而已194F 06/15 12:58
推 bradpete: 贏球稱讚對手好棒棒 輸球直通球員通道195F 06/15 12:58
推 gtgra053789: 不意外吧 西冠好像也只有哈波 骨子裡就瞧不起任何人197F 06/15 12:59
推 cowcowleft: 我雷願意當刺迷最後一根稻草,不然真的好可憐:(198F 06/15 12:59
噓 glycolysis: 果然是繼承Bruce Bowen球風的髒刺!!199F 06/15 12:59
推 carrey8: 斑馬不是石佛 露本性了204F 06/15 13:01
→ Kenshin0707: 果然酸民只想酸 影片都秀給你看幾次LBJ 推文也有人說了 唉206F 06/15 13:02
→ goury: 以後馬刺打雷霆風向會怎麼樣呢?209F 06/15 13:03
推 Shou1007: 這兩個有冠 嘻嘻 其他沒冠仔問題一堆
特別是自己培養的 一群人品有問題的咖 黑刺迷最愛210F 06/15 13:04
推 csy0922: 請問詹黑LBJ哪次季後賽被淘汰沒有向對手致意215F 06/15 13:06
推 tv5566: 就班馬帶頭啊 其他人握手會被排擠吧 黑人文化218F 06/15 13:08
→ p20162: 馬刺壞壞219F 06/15 13:08
噓 lilorange: lbj帶壞?kobe例行賽輸騎士隊也都直接走好嗎221F 06/15 13:08
推 gtgra053789: 還有正義之師哈哈 比虛偽誰贏的了馬師傅 陰陽怪氣227F 06/15 13:09
推 sgps: #道德籃球229F 06/15 13:10
→ sezna: 道德籃球誰說的232F 06/15 13:12
推 Timothy0225: 其實回頭看錦標賽班馬就這樣了,真的該被好好教育一下不然越來越歪235F 06/15 13:15
推 kiolp: 今年阿肥打灰狼最後一場結束前都能跟MCD抱抱了
說真的 很少看過這麼輸不起的隊伍239F 06/15 13:17
推 ray0122: 勇迷整天走不出來在那造謠LBJ也是新鮮事了247F 06/15 13:22
噓 vvnbear: 換掉米奇吧!不是好不好的問題,他壓不住球隊248F 06/15 13:23
推 abc32521: 太棒了,雷霆下去,馬刺也下去,馬刺是自己真的不配上冠軍,別以為打贏雷霆全世界都會容忍你250F 06/15 13:23
推 Kelite: 可能覺得很委屈吧 8打5出陰招還輸 聯盟怎不多幫一點?253F 06/15 13:25
→ atari77: 個人覺得整個馬刺文化就是這種風氣 過度看重勝負沒風度 才會這麼髒 這就是球隊整體風氣255F 06/15 13:26
推 julies0215: 波波維奇跟鄧肯帶爛的風氣 尤其是班馬 那些老害退休了真的趕快滾257F 06/15 13:28
推 timopen2: 就年輕人心態 你贏是我打太爛 不是你強259F 06/15 13:28
→ atari77: 幾個低能詹酸就是愛扯老詹263F 06/15 13:29
噓 anyne: 道德離場只有刺迷才懂264F 06/15 13:30
→ John1207: sga只是打球不好看 其他部分沒得嫌吧265F 06/15 13:31
推 howard1997: 道德籃球=冠軍賽打輸不握手
年輕人是有多年輕 他們大學籃球打輸也不用致意嗎267F 06/15 13:34
推 howard1997: 什麼都是因為太年輕 這是聖安東尼奧寶寶隊嗎270F 06/15 13:39
推 CsvsLinginoo: 留下握手的不缺戒指 回去休息室烏煙瘴氣趕緊無聊握手一下 感覺其他人被打到心態崩了 每場都被逆轉273F 06/15 13:41
→ gowaa: 斑馬沒有唸大學但有先打職業 還是歐洲球賽可以這樣276F 06/15 13:42
推 Thompson13: 還好不是LBJ 不然會有人再多發幾篇文檢討278F 06/15 13:44
推 jcto04: 面子裡子雙輸279F 06/15 13:44
推 a10141013: SGA只有假摔 沒有幹拐跟不握手喔280F 06/15 13:44
推 cemin: 就沒品啊 我還真的沒看過總冠軍打完甩頭就走的281F 06/15 13:45
噓 krem: 整隊屁孩284F 06/15 13:47
→ SuikaJasper: 現在看起來單純是鄧肯把馬刺風評帶到不屬於他的高度285F 06/15 13:47
→ fudick: 基本的風度都沒有 大人沒教嗎?286F 06/15 13:47
推 greedfat: 馬刺好像很委屈受害者一樣不跟人致意287F 06/15 13:48
→ AK47ZZZ: 這群屁孩最好一輩子就這樣 不知道在秋什麼289F 06/15 13:49
推 vltw5v: 小雞!!290F 06/15 13:49
→ a10141013: 馬刺裝成正義大隊 業力引爆了 不要用年輕裝藉口291F 06/15 13:50
→ vltw5v: 沒有老人壓陣的屁孩隊就是這樣292F 06/15 13:50
推 PizzaKK: 有人肯定支持的被兩個老人打爛了 所以才拉下水XDDD293F 06/15 13:51
噓 lchun123: Jordan總冠軍賽輸了也不會跟奪冠隊伍握手294F 06/15 13:53
推 rondoya: 幹嘛這麼沒風度啊 OKC也不會這樣298F 06/15 13:57
推 wwf1588: 沒差吧 不假反而更真302F 06/15 14:03
噓 a516013: 超沒品 贏西冠哭成那樣真的笑死303F 06/15 14:03
推 iamaq18c: 沒奪冠直接轉職成大反派了~XD305F 06/15 14:05
推 im31519: 可能沒有總冠互相擁抱的經驗吧309F 06/15 14:10
→ attdave: 輸的這麼醜 握個屁311F 06/15 14:11
→ hohoman: 不爽尼克的防守小動作太多,輸的不甘心吧313F 06/15 14:18
推 sss1524: 聯盟捧的都是些屁孩嗎?316F 06/15 14:24
→ Jimmywin: 想到當初活塞壞孩子被喬丹打敗也是這樣。317F 06/15 14:27
推 belili: 這個真的不行 斑馬要再去修心了318F 06/15 14:28
推 paul5566: 笑死人,運動家精神可以解讀成虛假握手,馬迷這也能護航320F 06/15 14:31
推 furjai: 索醬夠78還追到球員通道嘲諷322F 06/15 14:33
推 sunnyyoung: 一堆人進場了 馬刺球員不默默離開是想湊什麼熱鬧324F 06/15 14:40
噓 barber: 斑馬變黑馬...325F 06/15 14:42
推 Wall62: 只有兩個拿過戒指的留下 其他人……326F 06/15 14:44
→ apestage: 斑馬才幾歲就不握手 老詹年輕可是很有風度的330F 06/15 14:51
推 pieceofcake: LeBron James (25-year-old) not shaking after losing to Orlando Magic hands during 2009 ECF
應該是假新聞吧 老了遇到太陽金塊應該是有什麼急事不得已不能握手。331F 06/15 14:53
推 opwin: 米奇太菜了 整隊都看班馬臉色行事335F 06/15 14:57
推 d147258: 大概覺得都8打5了還只贏一場太丟臉了337F 06/15 14:59
推 coga4712: 風度阿 但5場全部被逆轉 我看當下心態也崩了沒想這麼多啦339F 06/15 15:09
推 newtypeL9: 馬刺英雄當了不到一個禮拜就變黑了341F 06/15 15:13
推 stormNEW: 他要任性就任性幹嘛嘴講道德
推文講的好像以前比賽最後都沒人進場一樣343F 06/15 15:21
推 weather12: 明年支持雷霆復仇幹爆馬刺,SGA我要跟你道歉347F 06/15 15:30
→ ClownT: 輸球球員通道 超大型版本352F 06/15 15:45
推 shadow0326: Kornet是被尼克帶進NBA的,Barnes以前和MB在國王353F 06/15 16:00
→ vasia: 書包人設崩壞355F 06/15 16:09
推 slimak: 兩位都有冠356F 06/15 16:13
推 a85370: 兩個星期劇情大反轉357F 06/15 16:24
噓 Dean1128: 馬刺教練都不管的嗎...斑馬都不知道自己現在名聲已經很爛了嗎...年輕可以犯錯但不能沒風度359F 06/15 16:48
推 doclin: 只剩2個留下來致意,還真的第ㄧ次看到363F 06/15 17:10
→ coyoteY: Jordan總冠軍賽沒輸過,6進6冠364F 06/15 17:13
推 flexin: 趕著回去睡覺也不行喔 快12點了餒 不要影響好寶寶365F 06/15 17:24
推 newest: 髒刺只想神殿,不想握手啦366F 06/15 17:27
推 nnkj: 馬刺奪冠要15年後367F 06/15 17:29
推 graphict: 笑死,Jordan季後賽被活塞爆打輸球淘汰後,還不是留下來跟活塞球員致意
那年代都這樣?368F 06/15 17:39
推 Mugen0413: 聖城要徹底黑化了,要比前輩更火爆暴力,我看好373F 06/15 18:09
噓 bll135: 不愧是正義之師 剛打完馬上就能放下了374F 06/15 18:14
推 nsbgm: 我塞沒想到都40年過去還有戲份==375F 06/15 18:24
噓 no321: 欸寄生迷你們最愛的正義馬刺怎麼變這樣啊377F 06/15 18:44
推 YqYq5566: 什麼?雷霆白會回來了?真的被台灣球迷笑死379F 06/15 18:54
推 QVQ9487: 慕斯就真的這樣幹過啊 而且不只一次 講講事實不要反應這魔大好嗎381F 06/15 18:58
推 gginin007: 沒關係 聯盟最老那位也會直接走人383F 06/15 19:01
推 bores: 現在年輕球員都被LBJ帶壞……389F 06/15 19:21
→ free11234: LBJ就是山羊年輕球員都是學他的390F 06/15 19:50
→ Spartaa: 一群心高氣傲的年輕人啊391F 06/15 20:19
推 r45983: 現在知道還不算晚 這隊一直以來媒體包裝得很漂亮393F 06/15 21:05
推 leo755269: 索漢去馬刺通道是要打嘴炮吧哈哈哈哈394F 06/15 21:10
噓 ak472222: 孩子王帶頭離場,小弟們怎敢不跟上395F 06/15 21:56
噓 king310184: 整隊都是沒風度又髒的垃圾,馬刺品質保證的
版上狂吹哈波心態成熟,結果也是打臉推人不握手的咖洨397F 06/15 22:40
噓 arbun: 場上髒還是硬先不說,不握手真的太沒風度,一路打到總冠軍的好感全都沒了400F 06/16 06:09
推 karta328: 反正還是有人覺得比雷霆好啊403F 06/16 07:52
推 mutawey: SGA人品可以吧,他只是打球愛買飯不討喜而已405F 06/16 09:10
→ ksk0516: 這隊不意外啦 這兩個都外來種408F 06/16 13:20
推 narutotha: 黑髒刺不意外啊 波波文化就這?
刺咪整天吹馬刺文化與其他隊多麼與眾不同,原來就這?409F 06/16 14:07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