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Stock作者 saur176 (YA哥)標題 Re: [標的] 台指期 空時間 Fri Apr 24 16:53:03 2026
※ 引述《ntumeddddd (ntumeddddd)》之銘言:
: 標的:小型台指期 5月
: 分類:空
: 分析/正文:
: 1.情緒太樂觀,有fomo的味道
: 2. 高油價引起的升息可能並沒有被市場定價
: 3. 華爾街敘事只要有「通膨」、「ai泡沫」股價會崩,台股現在很脆弱
: 進退場機制:
: 停損40000
: 停利36000
: https://meee.com.tw/cPdl9V1
哈囉 我也是空軍 不過現在要空就是要看盤
因為股市歷史新高 你絕對摸不到 最高
不要再設系統單 主力控盤很厲害的
夜盤15:00後那種交易量少就不要去碰
平常看台積電期貨 看小NQ 的變化 看1分鐘K
波段操作就好
我認為目前空方很有優勢
因為遇到破新高 就會有獲利出場賣壓
抓住這個波段 你就可以獲利
若是遇到砸盤那是而外的暴利
https://i.mopix.cc/J1EchN.jpg
這張從3萬7空到3萬9
https://i.mopix.cc/W2YD8O.jpg
只要新高就空
https://i.mopix.cc/pqPW3m.jpg
分散去空
https://i.mopix.cc/OfdVVZ.jpg
https://i.mopix.cc/xtflYA.jpg
瘋狗浪 vs 空軍
加油空軍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61.64.5.202 (臺灣)
※ 作者: saur176 2026-04-24 16:53:03
※ 文章代碼(AID): #1fwozoUR (Stock)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Stock/M.1777020786.A.79B.html
※ 同主題文章:
… ×2
Re: [標的] 台指期 空
04-24 16:53 saur176.
… ×4
推 twic: 忙什麼鬼4F 04/24 16:55
2萬做多到3萬 現在改空軍 忙賺錢錢 辛苦錢
※ 編輯: saur176 (61.64.5.202 臺灣), 04/24/2026 16:57:19
推 wicer: 刀尖舔血5F 04/24 16:56
推 buyaowen: 我也有這樣玩過 一次嘎到你就全部賠回去7F 04/24 16:57
但現在是新高 紅K會突然爆量 kd鈍化後去空
然後等黑K快變強就回補囉
※ 編輯: saur176 (61.64.5.202 臺灣), 04/24/2026 17:01:14
推 ted1985: 同標題文章 這幾天…8F 04/24 16:59
推 kathy33: 看見綠色就買才會贏12F 04/24 17:02
推 luckyche: 推 夜盤15:00後 真的很鬼13F 04/24 17:03
夜盤還會有川哥的消息 不留意 洗個澡就88了
※ 編輯: saur176 (61.64.5.202 臺灣), 04/24/2026 17:05:17
推 offstage: 你問問自己的靈魂,做空真的有比做多還賺嘛15F 04/24 17:05
現股是有做多 也算是小避險吧
但新高就會有獲利出場的人
我不會畢業啦 我都守在電腦前看1分鐘K
而且你會發現輸贏都不大
※ 編輯: saur176 (61.64.5.202 臺灣), 04/24/2026 17:08:37
推 tttt0204: 有單推,多軍開始嘴臭的話就要業力引爆了0.o25F 04/24 17:12
→ ntuegg: 在想長期放空的是不是叛逆期還沒過26F 04/24 17:12
→ appledick: 微台要空三小啦 搞得自己這麼累 幹嘛不無腦多就好27F 04/24 17:12
→ neoa01: 你的空單怎麼長的不一樣28F 04/24 17:12
https://i.mopix.cc/erXThp.jpg
https://i.mopix.cc/tNWl8M.jpg
您應該是想看這種空單對吧 我的都是回補的
推 Ensidia: 有賺錢給推啦 玩微台就一個打電動的概念玩樂趣的30F 04/24 17:14
微台 只是手續費比較貴 但做多口合約價格也一樣 但遇到大跌 才可以分批回補
※ 編輯: saur176 (61.64.5.202 臺灣), 04/24/2026 17:16:06
推 kathy33: 做空幾乎等於放空台積電31F 04/24 17:14
傻人有傻福吧
推 jaik: 辛苦錢34F 04/24 17:15
1分K 紅棒兩隻 kd高檔 然後心裡有價格
通常小贏小輸 不摸最高 不設定最低
※ 編輯: saur176 (61.64.5.202 臺灣), 04/24/2026 17:19:15
推 soome: 這才是高手空軍39F 04/24 17:18
→ appledick: 哇肏 這今天的單啊 這種狗幹嘎盤空軍也能賺錢 看來是菁英空軍40F 04/24 17:19
※ 編輯: saur176 (61.64.5.202 臺灣), 04/24/2026 17:22:39
推 eknbz: 菁英43F 04/24 17:21
推 s881720: 太累 直接持有正2看劇玩遊戲44F 04/24 17:22
推 qsc753: 如果這是你的本業 那我就佩服 祝福策略成功前往大台48F 04/24 17:26
每個人看法都不同 做多做空都支持 輸了就認輸囉
※ 編輯: saur176 (61.64.5.202 臺灣), 04/24/2026 17:33:14
推 akwwa: 忙成這樣,做多放著賺更多51F 04/24 17:37
推 guk: 今天ㄧ張台積10萬5千52F 04/24 17:37
→ icome: 空軍還活著就不會跌 漲到最後一個空頭認輸55F 04/24 17:50
推 yurmom: 祝你賺到都打小台 微台真的好貴56F 04/24 17:51
推 sz2006: 夜盤量小?你最近沒看夜盤齁59F 04/24 17:53
推 NotGiveUp: 之前從12000空到1500之後
就發誓一輩子不再放空
打錯 1500062F 04/24 17:59
推 TrySoHard: 我朋友也是創新高就空,一路從12682空到現在,給你參考66F 04/24 17:59
→ jameswang278: 忙著盯盤累的要死賺這樣,不如乖乖上班工作啦
放空就是要爆賺69F 04/24 18:00
推 tumusi: 小打小鬧,還不如大台哥只做多76F 04/24 18:30
→ yipi1357: 搶賺一千 可能賠一萬的策略77F 04/24 18:34
推 zzzz0516: 笑死,買台積都不用看,你在那邊瞎忙什麼78F 04/24 18:40
推 znvv: 這個穩死的,嘻嘻為什麼我知道?79F 04/24 18:55
推 ohrring: 進股市就是要體驗放空的成就感80F 04/24 19:04
推 oheday: 老哥累個半天不如買一口多單放著咩81F 04/24 19:11
推 cenalolz: 你這樣很容易爆開 一次失誤虧全部86F 04/24 19:22
→ Dean997: 做空賺那一點點還要提心吊膽?何必呢88F 04/24 19:24
推 b1ack: 加油89F 04/24 19:41
推 lt5114: 做多就好為什麼要這麼累 放著不動都賺你好幾倍90F 04/24 19:44
推 KKdvs: 這大概賺錢都要拿去看眼科費用了92F 04/24 20:06
推 Fanatio: 前面死幾個了 還是講不聽93F 04/24 20:53
推 glmkk: 這樣你都幾點進場 應該都很晚了吧,要等大盤拉上去95F 04/24 21:08
→ sosoana: 盯一分K也太累了吧…96F 04/24 21:09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