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Stock作者 louk (日本上網卡(名片))標題 Re: [請益] 週一賣出 vs. 硬抗到底?時間 Sun Jun 7 11:10:03 2026
禮拜一跌了就是買
選舉要到了,政府不敢讓股票跟房市跌
2028年選前都是利多
如果重跌政府就會護盤
房市跟股市都一樣
借青安買房再質押增貸借錢的人都賺到10年以上的收入了
增貸+融資+槓桿 才是發財翻身的機會
如果股票跌了就跟政府靠盃一下說不投他
馬上就會出利多政策
----
Sent from
BePTT on my OPPO CPH2625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7.242.108.91 (臺灣)
※ 作者: louk 2026-06-07 11:10:03
※ 文章代碼(AID): #1g9E4Ddp (Stock)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Stock/M.1780801805.A.9F3.html
※ 同主題文章:
Re: [請益] 週一賣出 vs. 硬抗到底?
06-07 11:10 louk.
推 ahg: 先殺爆槓桿仔再撿一波恐慌的不是更好?1F 06/07 11:17
噓 Ogrish: 這種印象派瞎掰文很適合安慰傻多4F 06/07 11:23
噓 Yesw: 早就沒資金撿了,殺融資對我來講沒意義,殺下去對我沒好處5F 06/07 11:24
推 tom77588: 國安基金會進場護盤,根本不用怕,週一無腦買7F 06/07 11:26
→ lokoo: 護盤只是跌不重,別想要漲11F 06/07 11:39
→ bojan0701: 離選舉還久...飆這麼高,修正一點都受不了...是不是該退出賭場了14F 06/07 11:51
→ ohrring: 十萬空軍十萬單!歐印崩盤救台灣!17F 06/07 12:09
推 futley: 說政府不會讓股市崩盤的,是不是以為以前崩盤時都沒政府,哈哈
股市目前市值那麼大,政府就算歐印全部錢也守不住好嗎18F 06/07 12:10
推 Jaspercool: 選舉年又如何?外資真想殺你政府也扛不住啦 之前都只是調節
現在單日成交量都上兆元起跳,你政府哪來那麼多錢23F 06/07 12:12
推 leito: 先殺到4萬再殺到3萬7,想想你部位撐不撐得住。抓-50%就好27F 06/07 12:15
推 Heyer: 有什麼理由要-50%
大升息時代也只-30~40%29F 06/07 12:16
推 leito: 週一週二一堆開盤就綠燈,幫你省煩惱。31F 06/07 12:20
推 poru: 連川普都在放利空了!馬上衝進去應該還太早32F 06/07 12:21
→ rebel: 之前早就說過國安基金規模要擴大 結果股災過了就不了了之 表定五千億 實際有動用過的也不過就三千多億 相比現在的成交量根本不夠33F 06/07 12:21
推 ohrring: 星期一九點空 碰月線反彈轉手多 再A轉空 碰季線反彈再反手多 空多空多空空多 星期五買房頭期款就有了37F 06/07 12:21
推 pt993526: 這只是在說故事讓自己安心而已 到時候得戳破只會加倍恐慌39F 06/07 12:22
推 wkbz: 國安那點微米錢 心理作用大於實際作用45F 06/07 12:36
推 choneix: 直接就破月線了 還反彈47F 06/07 12:42
推 max1613: 信你了,期待你的對帳單49F 06/07 12:45
推 Ashand: 先洗一洗把投機仔洗掉才好拉 選前再創高就好了50F 06/07 12:47
推 rebel: 我入股市時日成交量一千出頭 五千億國安是大戶 現在日成交都一兆多快兩兆 五千億的國安真的護不了盤51F 06/07 12:47
推 zipupup: 先殺爆然後再救場再逼人借更多錢投入再殺一次不是更好?53F 06/07 12:51
→ hihi29: 不急 等國安進場再跟著撿骨56F 06/07 12:56
推 rick6304: 禮拜一就算跌五千點 也還沒到季線 = =57F 06/07 12:57
推 xmorrisx: 一堆在流口水等接盤的投信和外資60F 06/07 12:59
→ ohrring: 拜託崩回3500061F 06/07 13:01
推 mynews: 政府會護盤 別慌62F 06/07 13:05
推 ChMon: 現在是2026耶 2028還多久??63F 06/07 13:07
→ HAHAHUNG: 現股不用賣 我去年關稅戰賣飛後悔至今64F 06/07 13:20
→ ert0700: 現在這個位子國安可以抗多少65F 06/07 13:30
→ ACDC69: 感覺是鬼扯67F 06/07 13:43
推 blueooy520: 說是這樣說 但看這種叫人槓桿開爆的早晚被教訓68F 06/07 13:45
推 myyalga: …
好險基本面強勁,不然以你這樣槓桿,沒死那一定是你家風水好~69F 06/07 13:46
推 cobrasgo: 漲了一倍回檔不到10%就GG叫72F 06/07 13:50
推 followwar: 問就是買 當初在關稅時買的人 在伊朗戰爭買的人73F 06/07 13:54
→ vatog: 要護盤也會在季線,月線不值得護74F 06/07 14:04
推 w22519352: 買現股0050跟正二,真的沒在怕,愈跌愈撿,沒人在46000歐印的吧?76F 06/07 14:19
推 chobit618: 國安要護只能護重要的,誰重要很明顯78F 06/07 14:27
噓 strlen: 一袋米扛幾樓79F 06/07 14:40
→ catsleep: 明天如果賣的掉 就-10%,不賣則可能這波吃到-30%以上,要嘛明天第一盤就一鍵出售 要嘛就關app等這波風浪過去,不要第一天不賣 然後每天看著緩跌 最後受不了折磨砍在阿呆
抱著股票看著損益慢慢減少是最折磨的,當反彈了一下後 以為要V了,結果是小V大A繼續往下 永不見底81F 06/07 15:02
推 banmi: 國安基金開個會在本版就被酸爆了,哪需要護盤?88F 06/07 15:39
噓 cutethau1: 明天就是抓你這種沒實力,只會四貸同堂的人
準備法拍了嗎?
賭爆90F 06/07 15:45
推 glmkk: 沒槓桿怕什麼 衝進去撿個爽累93F 06/07 16:03
推 HeartStar: 從去年關稅崩跌後暴漲到4萬6 已累積大量賣壓,7萬空單,5千多億融資水位,四貸同堂 ,這波來個史詩級下修也是剛好而已96F 06/07 16:26
→ goye: 好恐慌 明天開盤加入空軍 歐印台指期空單101F 06/07 16:44
→ lluunnaa: 2028之前,不找個時間拉下來,怎麼拉上去? XD103F 06/07 17:10
推 ohrring: 四貸戰機起飛 精英空軍星期五直接買房105F 06/07 17:34
噓 bearkitten: 這次不一樣,我要先賣出所有持股,空手保命106F 06/07 17:5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