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Stock
作者 ororolol (Rocketman)
標題 Re: [心得] AI泡沫破裂 台股恐陷腰斬危機
時間 Sun Jun  7 16:09:15 2026


今天的氛圍跟 3/8 蠻像的,復盤一下 2026/3/6~3/10 的狀況做參考

3/6 (五)

台股收盤 33,599 點。

表面上只是小跌 73 點。

但當天晚上美股重挫,台積電 ADR 下殺,台指期夜盤最低來到 32,673 點,較日盤收

盤蒸發超過 900 點。

https://reurl.cc/kpKepK
3月6日 期交所夜盤行情 | 期貨市場 | 期貨 | 經濟日報
經濟日報每日提供除產業、股市、金融、國際、彭博及專欄等即時財經新聞,並針對重要議題製作去碎片、有脈絡的深度內容,提供解讀、分析、整理、精選專題、專家觀點等,幫助讀者擺脫資訊碎片化的困擾。 ...

 

3/8 (日)

恐慌蔓延

3/9 (一 )

恐慌全面爆發。

加權指數盤中最低來到 31,529 點。

相較前一個交易日收盤 33,599 點,盤中最大跌點超過 2,000 點。

終場收在 32,110 點,單日下跌 1,489 點。

台積電收在 1810 元,單日下跌 80 元。

外資單日賣超超過 1,200 億元。

那天應該不少人都還有印象。

https://reurl.cc/vERzGl
中東衝突引發全球避險 台股3月9日重挫1489點台積電跌至1810元
圖/本報資料庫 商傳媒|記者陳宜靖/台北報導中東地緣政治衝突升溫與國際油價飆升,全球金融市場避險情緒快速升高。台北股市2026年3月9日出現劇烈震盪,盤中一度暴跌逾2,000點,終場跌勢雖略為收斂,但加權指數仍大跌1,489點,收在32,110點,創近年來罕見的大幅修正。權值股台積電同步回檔,收盤跌 ...

 

3/10 (二)

市場開始反應美伊衝突有望降溫。

台股開盤後一路反攻。

盤中大漲超過 1,000 點,創當時史上第三大盤中漲點紀錄。

終場大漲約 661 點。

https://reurl.cc/2aR9vE
美伊戰火有望尾聲!台股大漲逾千點「史上盤中第3大」
中東戰爭有望來到尾聲消息一出,台股今(10)日開高走高,盤中最高觸及33121點,重返3萬3關卡,上漲1011點,創下史上第四大盤中漲點,市值瞬間從104.68兆元回補到107.97兆元。 ...

 


6/8跟上次比較大的差別大概是費半跌幅10%,夜盤則跌3000點。

以上

※ 引述《aa923310tw (單身肥魯)》之銘言:
: AI神話破滅!美巨頭建廠急喊卡,完美風暴成形 台股恐面臨「腰斬」
: 美股週五(6日)晚間拋出歷史級的震撼彈!不僅美國非農就業數據出現驚悚的「負增長
: 」,甲骨文(Oracle)與OpenAI更無預警終止了全球最大AI資料中心「星際門戶(
: Stargate)」的擴建計畫。華爾街機構連夜發布警告,宣告長達三年的「AI硬體擴張泡沫
: 」已正式進入物理性破裂階段。
: 作為全球AI伺服器與晶片代工重鎮的台灣,不僅面臨美系客戶資本支出(Capex)大砍的
: 「斷鏈危機」,國內更陷入僅剩11天天然氣存量的「斷氣風暴」。外資圈悲觀預期,在「
: 訂單消失」與「無電可發」的雙重夾擊下,下週一台股恐將上演史詩級的大逃殺,若恐慌
: 情緒蔓延,大盤指數最壞情況恐面臨「腰斬」的極端修正風險。
: 引爆這場科技股大屠殺的導火線,是彭博社(Bloomberg)今晨的獨家爆料。據傳,甲骨
: 文與OpenAI原本預計將德州的Stargate旗艦資料中心擴建至2.0吉瓦(GW),卻因融資困
: 難及「液冷設備嚴重故障」而宣告破局。
: 「這證明了AI發展的極限不是演算法,而是真實世界的變壓器與冷卻水!」。
: 更讓市場毛骨悚然的是,AI晶片霸主輝達(NVIDIA)甚至被迫支付高達
: 1.5億美元的「護盤費」給開發商,只為了阻止Meta將訂單轉向競爭對手超微(AMD)。
: 這顯示AI晶片已從供不應求的「賣方市場」,瞬間淪為巨頭間互砍的「存量紅海」。
: 消息一出,輝達、超微及美超微(SMCI)等AI指標股在美股盤後全面重挫。這把火將直接
: 延燒至台灣的「護國神山」台積電,以及廣達、緯創、鴻海等AI伺服器代工三雄。原本市
: 場預估下半年將放量的GB200高階伺服器訂單,如今面臨被外資全面下修出貨預測的嚴峻
: 考驗。
: 滯脹惡夢:失業飆升遇上「百元油價」
: 除了AI產業本身的利空,總體經濟的「毒藥」也同步灌下。美國2月非農就業人數暴跌9.2
: 萬人(-92K),遠低於市場預期,證實了企業利用AI裁員已引發實體消費力的坍塌。
: https://i.mopix.cc/fY9w6A.jpg
: https://i.mopix.cc/fcBbTA.jpg
: 然而,在經濟急凍的同時,中東戰火卻讓通膨死灰復燃。受荷姆茲海峽遭封鎖、美國白宮
: 發表「無條件投降」強硬言論影響,國際輕原油(WTI)單日暴漲逾12%,飆破91美元大關
: 。美國國內卡車物流賴以維生的柴油價格,單週更狂飆11%。
: 「這是最可怕的『滯脹』(Stagflation)劇本。
: 當物價飆漲遇上失業率攀升,聯準會(Fed)根本沒有降息救市的空間。
: 依賴低利率環境撐起極高本益比的台灣科技股,
: 恐將迎來殘酷的「戴維斯雙殺(估值與獲利雙降)」。
: 缺電危機:台灣AI供應鏈的致命阿基里斯腱
: 如果美國的訂單消失是「外患」,那台灣自身的能源枯竭就是「內憂」。
: https://i.mopix.cc/TEbWZ3.jpg
: 亞洲天然氣價格瘋漲
: 經濟部日前首度證實,全台天然氣法定安全存量已逼近11天紅線。儘管今明兩日有「亞洲
: 冒險號(Asia Venture)」等現貨船隻緊急馳援台中與高雄,但在中東戰火蔓延、海運保
: 險拒保的窘境下,北部大潭電廠的供氣仍岌岌可危,3月就可能直接爆發斷氣危機。
: 網友表示:「AI伺服器是吃電怪獸,現在連民生用電都有斷氣危機,就算
: 微軟、Meta不下修訂單,我們下個月還有電可以開生產線嗎?」
: 能源危機推升的電價調漲,更將一口吞噬代工廠本就微薄的毛利率。
: https://i.mopix.cc/EHaOR7.jpg
: 過去台股投資人習慣了「只要拉回就是買點」、「買台積電穩賺不賠」
: 的贏家思維。但這次面對的是全球資金面、產業面與台灣實體能源面的「三方共振崩塌」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7.242.40.186 (臺灣)
※ 作者: ororolol 2026-06-07 16:09:15
※ 文章代碼(AID): #1g9ISvaq (Stock)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Stock/M.1780819769.A.934.html
※ 同主題文章:
Re: [心得] AI泡沫破裂 台股恐陷腰斬危機
06-07 16:09 ororolol.
TheGame: 這次不一樣,時光背景不同1F 06/07 16:11
diefishfish 
diefishfish: 這次不一樣2F 06/07 16:11
diefishfish: 那次戰爭有川普煞車
diefishfish: 這次沒人踩剎車
soome: 這次川普喊盤也沒用了5F 06/07 16:12
DonDonFans: 這次沒有利多消息 準備一路南下
利多出盡 再來就是空頭大屠殺!6F 06/07 16:12
ohrring: 領域展開 無量空畜8F 06/07 16:13
windfeather: 這次跌得比3月更深更重,重點還其實沒有真正9F 06/07 16:13
seabox: 那帳號有被水桶嗎
當初一直恐慌 後來直接消失10F 06/07 16:13
windfeather: 很明確的因素,不像3月是戰爭12F 06/07 16:14
seabox: 是閉嘴還是被水桶了13F 06/07 16:14
ohrring: 領域展開效果就是瘋狂緩跌讓多蛙度秒入年14F 06/07 16:14
mopa: 我也覺得這次不同,因為事出升息預期,資金排擠和獲利盤擠兌,市場不確定性高,時間會拉長。15F 06/07 16:15
diefishfish 
diefishfish: 戰爭、關稅都是川普自己搞出來的 可以自己踩剎車17F 06/07 16:16
q888atPt: 這次不一樣 明天只是剛開始 鐮刀咻咻咻18F 06/07 16:16
diefishfish 
diefishfish: 這次不是19F 06/07 16:16
DarkMore27: Space X, Anthropic, OpenAI還沒上市,WSJ和川普會讓股市持續崩嗎?20F 06/07 16:16
amig0123: 邏輯神奇 戰爭還在打結果股市噴 然後預期升息崩到死不就費半兩個月漲一倍 要被收割 這麼簡單而已22F 06/07 16:18
rover10: 每次都馬不一樣24F 06/07 16:20
ojh: 這樣對照來看 這次比上次更嚴重很多啊25F 06/07 16:21
BIOS: 哪裡這次沒有真正的因素,就是經濟過熱通膨可能再起26F 06/07 16:22
abcd998343: 很多都漲到不可思議 相信不止殺明天一天27F 06/07 16:22
hihi29: 這次不一樣了 看一下位階28F 06/07 16:23
BIOS: 通膨升溫如果升息,資金就會流向債,高估值當然承壓29F 06/07 16:23
excercang: 差在川普喊停這次沒效30F 06/07 16:23
Jaspercool: 時空背景不同 費半這波也漲很高了 修正過大而已31F 06/07 16:23
rwhung: 升息資金就會流向債,喊了這麼久,結果呢?32F 06/07 16:23
iiverson649: 3/9跌到前低附近 現在像樣的前低是4002033F 06/07 16:23
Jaspercool: 一直看過去買股票 大概2萬多就砍光了34F 06/07 16:23
happy0394: 這次是連老川的多單也被嘎35F 06/07 16:24
iiverson649: 再往前就31722了36F 06/07 16:24
cry910260: 你們怎麼會認為川普會ㄧ直做多37F 06/07 16:24
iiverson649: 再講週線 3/9跌破5天了 明天才是週線跌破第2天而已分析大盤不講週線 不講前低 一直在憑感覺38F 06/07 16:25
toorger: 這次就是新的買點,繼續加碼就對了40F 06/07 16:28
kkkkkkkkkkkk: 事件每次都不一樣但結果都一樣  重點 你必須撐得住41F 06/07 16:29
benboman: 質押借不到讓我現在維持率超高~安心42F 06/07 16:29
hellomo: 考古題又來了 ~(・・?))43F 06/07 16:31
bear31223: 祈禱美期明天反彈還比較實在44F 06/07 16:32
nwoyao: 留言:這次不一樣會大崩盤
星期一:掛跌停買45F 06/07 16:33
NetsFan: 我是覺得老黃來 狂拉五千點實在漲多了47F 06/07 16:34
WMV: 事後來看 哪次不一樣?48F 06/07 16:37
redbeanbread: 指數漲五成 有什麼好比49F 06/07 16:38
zebirlin: 游庭澔:資產50萬的國際情勢專家,投資部位可能才一萬50F 06/07 16:39
eastereaster: 我覺得明天 GG 收盤跌2%而已51F 06/07 16:39
cl3bp6: 前面228之後都跌1週了你視而不見?要類比也是3/252F 06/07 16:40
asws0808: 川普沒牌了53F 06/07 16:40
Noobungas: 所以?沒漲算誰的?54F 06/07 16:41
now99: 這次要喊 發現外星人嗎55F 06/07 16:41
wei9898: 一樣的是人踩人56F 06/07 16:41
brianawpak: 大家到底在怕什麼,反正有國安57F 06/07 16:41
yulun1984: 好 禮拜一抄底 禮拜二大爆v數錢58F 06/07 16:41
ohrring: 人踩人就是 空!!!59F 06/07 16:42
n74042300: 樓下說這次不一樣60F 06/07 16:43
iceyeman: 那次是集中度夠 現在是漲高發散 不過現在賭狗更多XD61F 06/07 16:43
aaa931324: 又不一樣了快笑死 別擋人家財路 很沒水準62F 06/07 16:44
asd0230zx: 考古題 沒唸書的才會砍在阿呆谷 馬照跑舞照跳 台股上看五萬點63F 06/07 16:44
suyihua: 謝謝提供65F 06/07 16:44
iceyeman: 有幾個關鍵點位 問題禮拜二三才會出來 享受衝擊吧66F 06/07 16:45
a781106a: 確實 現在大多頭局勢還在 劇本就一樣67F 06/07 16:45
Fanatio: 每次都說不一樣 結果歷史看都差不多....68F 06/07 16:47
drcula: 升息流向債,現在那個傻瓜還買債,哈哈哈
跌4k被16k,跌6k噴30k,台股世界強跟漲不跟跌69F 06/07 16:47
catsleep: 希望明天少年股神用力買用力接,我要出貨71F 06/07 16:49
josephpu: 三月有恐慌...?72F 06/07 16:49
tomdanny75: 老黃的ai夢沒了吧73F 06/07 16:50
cactusicecre: 台股斷頭潮 樂見其成 想看血流成河74F 06/07 16:50
myyalga: 我也想看看星期一的資金流向哪?75F 06/07 16:50
EddieWuRJJ: 真的不一樣76F 06/07 16:50
kinglee: 這次不一樣 你不懂 會跌到8千點77F 06/07 16:51
DoraPtt: 看週一美股吧 台股週一跌爛是一定的78F 06/07 16:51
ddmist: 那次不升息 都升79F 06/07 16:52
ru04hj4: 好爽喔 之前賣飛的就在等這時候建倉 怎麼有點興奮80F 06/07 16:52
q123212: 非農經濟大好引發升息疑慮罷了81F 06/07 16:53
Ogrish: 蛤  這篇想表達你記性好嗎82F 06/07 16:53
jerry10307: 終於下來接客了。展覽前沒跟到83F 06/07 16:54
s1612316: 完全不一樣 前幾次你有在版上看到人人等抄底嗎?84F 06/07 16:56
bth060104: 問題是沒確定升息啊 笑死85F 06/07 16:57
zxcv4321: 還四萬恐慌啥86F 06/07 16:57
s1612316: 尤其是美伊戰爭 說要質押歐印的 幾乎沒有87F 06/07 16:57
bth060104: 你宣布升息我也認了88F 06/07 16:57
n74042300: 這波真的到處都在等抄底的感覺XDD89F 06/07 16:58
pantani: 加密貨幣強彈中90F 06/07 16:59
hantulee: 政府基金三月虧4千多億,四月份漲回賺一兆多91F 06/07 17:00
Brioni: 這波反應美日一起升息,如果半年後日本還要升息,那恭喜再來一波大的92F 06/07 17:01
ohrring: 20%做空 30%抄底94F 06/07 17:01
joygo: 蠻有趣的 其實這次不一樣的書 得結論是每次都一樣95F 06/07 17:01
ohrring: 兩邊賺 賺更快96F 06/07 17:01
mypower: 開低先做多到季線放空。選我正解97F 06/07 17:03
djbell: 反正明天買正2就對了98F 06/07 17:04
azcooper: 四萬變萬四!99F 06/07 17:04
djbell: 大跌3000點都不敢進場,乾脆買定存算了100F 06/07 17:05
jimmyQQQQ: 這次不同了吧 幾乎都all in 了徹底瘋狂101F 06/07 17:05
mecca: 這次不一樣  空軍無敵樂觀的QQ102F 06/07 17:06
antiPUMA: 真的不一樣 不太能類比103F 06/07 17:07
lancechance: 市場資金是有限的,大家都滿水位了,看誰先跑104F 06/07 17:07
rikey0214: 要接要空輸贏自付,哪那麼多屁話105F 06/07 17:09
blackbox: 大的要來了106F 06/07 17:09
stockton19: 這次只是升息條件成立... 等華許表態...107F 06/07 17:10
Lowpapa: 確實  準備好壓身家搶反彈了108F 06/07 17:11
ohrring: 反正市場預期星期一有衝擊,那怎麼在衝擊中賺到便當錢才是重要的吧109F 06/07 17:11
stockton19: 川投顧到底能不能操縱華許呢111F 06/07 17:12
sn245763: 倒車接人,五萬列車即將發車,逾時不候!!112F 06/07 17:12
ohrring: 恐慌又沒錢賺 恐慌幹嘛笑死113F 06/07 17:12
GiantChicken: 這次不一樣 明天通通紅字走自己的路114F 06/07 17:12
ssaamm810130: 這次不一樣115F 06/07 17:14
clearday: 這次不一樣116F 06/07 17:15
pt993526: 這次真的不一樣117F 06/07 17:16
oplk: 對  這次不一樣  週一V完  週五就五萬了118F 06/07 17:16
silentence: 然後的然後怎樣大家都知道啦119F 06/07 17:17
aza0290: 然後就沒有然後了120F 06/07 17:17
yesyesyesyes: 跟五月底那波才像吧,跌到4萬點121F 06/07 17:17
miloisgood: 每年都給機會上車 偉大的川投顧122F 06/07 17:18
starfishfish: 現在只是對於升息的預測先反應...但也不看看華許是誰指派的?123F 06/07 17:18
Atwo: 哇靠 2萬3嗎125F 06/07 17:18
onekoni: 先說你是什麼魚126F 06/07 17:20
yangyy2: 這次沒有恐慌的理由、加上前幾次大家相信會回彈的抄底,星期二就收紅K了127F 06/07 17:20
fallinlove15: 這次也不知道129F 06/07 17:20
tsukasachung: 大跌不敢買的 這輩子真的就這樣了…130F 06/07 17:20
ezorttc: 台積要跌到500以下了131F 06/07 17:20
starfishfish: 連納指都可以為了Space X改規則...132F 06/07 17:20
jay920314: 訊號來了133F 06/07 17:20
starfishfish: 戰爭不可預測對方怎麼打但要不要升息或是升多少可以自己決定134F 06/07 17:21
gomow: 多多到底有多恐慌啊?取暖成這樣?136F 06/07 17:22
agvnol: 這次不一樣137F 06/07 17:23
fallen01: 各位要勇敢接刀138F 06/07 17:25
medama: 這次不一樣139F 06/07 17:25
ohrring: 多蛙恐慌就是反手做空啊 等到8zz開始放空再跑就好140F 06/07 17:25
smallcooo: 你沒考慮融資和質押斷頭威力 季線見了142F 06/07 17:26
processior: 這波沒你想的簡單..跌個一兩個禮拜跑不掉143F 06/07 17:27
STi2011: 這次不一樣144F 06/07 17:27
forsenbaj: 900點與3000點差多少你知道? 力道完全不同145F 06/07 17:30
photoless: 有誰恐慌了?四萬點賺爛146F 06/07 17:30
stunnn: 這波不一樣 不一樣147F 06/07 17:32
fly0204: 這次沒人屌川寶 QQ148F 06/07 17:36
Pluto17: 就上次的情況放大兩三倍而已啦w149F 06/07 17:36
ezorttc: 這次不一樣,這次是經濟好,轉股市崩盤150F 06/07 17:39
BBKOX: 牛市哪來的一直漲一直衝,回檔休息正常好嗎...
為了崩盤而崩盤也太可憐了吧151F 06/07 17:41
aimlin: 台積獲利就沒問題,不知在恐啥153F 06/07 17:41
brian040818: 光夜盤就差很多了 有人能料到崩3000?154F 06/07 17:41
aimlin: 禮拜二就彈回來,不要不信155F 06/07 17:41
poz93: 我覺得明天就是外資大賣 大媽狂接 小跌156F 06/07 17:42
aimlin: ai採購也沒降下來的跡象,看ddr ssd價格
等32g ddr5降回3000元再擔心好嗎157F 06/07 17:43
mouscat: 升息預期還不明確喔159F 06/07 17:44
KingChaly: 繼續自我說服吧160F 06/07 17:44
Hirano: 台股4萬恐慌哈哈161F 06/07 17:46
speedman: -3000點會不會是程式單強迫斷頭?162F 06/07 17:48
Sweet83921: 就只是漲多修正= = 順勢回測4萬+季線163F 06/07 17:48
vm3gjp4: 上次是川投顧炒股 這次是華爾街教訓川普164F 06/07 17:50
Evankuo: 只要台積重要性沒改終究會帶漲,分批買入!165F 06/07 17:54
jeremyyyy: 槓桿的程度已經不一樣了,加上本益比又多了更多,恐怖166F 06/07 17:56
r5566ex: 明天三千招待,禮拜二季線招待,禮拜三大爆V168F 06/07 18:02
snobbish: 沒錯,大家不要怕169F 06/07 18:03
jageillolin: 這種文出來看來是要G了170F 06/07 18:03
chysh: 這次不一樣,尤其是日期171F 06/07 18:06
ymfx000a: 這次不一樣 這次是週一收紅盤 台股簡單172F 06/07 18:07
tonylolz: 看來上次費半也10%173F 06/07 18:10
jasperhai: 呃…除了日期,我看不出哪裡一樣174F 06/07 18:10
WEIKUNG: 再度驗證金融是最後一棒?175F 06/07 18:14
sanshin: 感謝信心加持,準備歐印衝6萬點176F 06/07 18:16
aewul: 銀行沒錢了...金融危機可大了177F 06/07 18:16
evolydoulc: 說幾次了 只會漲不會跌 歷史不是這樣複製的178F 06/07 18:17
iddoraemon: 3月那次前一天有融資大增正二萬張嗎179F 06/07 18:19
hip184184: 看到一堆人恐慌就感覺穩了180F 06/07 18:24
bearkitten: 這次不一樣~~~182F 06/07 18:27
ghj10625: 這次不一樣183F 06/07 18:30
m50205811: 史詩級下跌 不加碼是傻子184F 06/07 18:33
marforme: 明日先跌後拉,收盤紅棒185F 06/07 18:33
Eide: 你OK,我先賣,晚點再來買186F 06/07 18:35
PTTtsmc: 你哪條魚?187F 06/07 18:36
letyouselfgo: 我寧願一次性跌到滿足點不要盤跌好幾天那才恐怖188F 06/07 18:37
tengobo: 歐印189F 06/07 18:44
LOGIC5566: 先買一口微台壓壓驚190F 06/07 18:50
azaz12345: 希望可以往下探到一萬五千點191F 06/07 18:52
ejru65m4: 一片樂觀比較可怕 恐這恐那的安啦192F 06/07 18:52
RX0UNICORN: 大恐慌 考古題 答案照抄就對了193F 06/07 18:53
Paulsic: 不一樣的是泡泡吹更大
後面還有很多數據要公佈194F 06/07 18:54
Shepherd1987: 等36000進場196F 06/07 18:58
fred7698: 不是信貸上車嗎197F 06/07 18:58
lan3695120: 3月美股低谷反彈台股跟著開趴 現在兩個都超高198F 06/07 18:59
TCPai: 所以明天跌深All in Long side Call199F 06/07 19:05
lakershank: 跌根本沒差,有差的是融資四貸族200F 06/07 19:06
taihsin: 對 沒錯 你先買 我能賣掉就好了201F 06/07 19:06
UrFather: 真希望GG回到1800☺202F 06/07 19:07
wen456789: CPi居高不下 本來就一定升息了203F 06/07 19:08
westmoney: 這次不一樣,準備崩到叫媽媽!204F 06/07 19:09
ericlin5230: 電子會跌更多 漲金融生技
直奔36000再說205F 06/07 19:09
CCPenis: 現在在跌升息預期 真正宣布升息再進場 選我正解208F 06/07 19:11
w08445566: 這次氣氛是大家再等大跌接貨吧 別鬧了209F 06/07 19:14
vaughn: 其實市場哪有恐慌,一堆喊跌的,都是本來就沒在買或沒錢買的,有在買的現在大多持股滿滿,這是最危險的210F 06/07 19:14
ahg: 後照鏡這麼吸引人喔?212F 06/07 19:17
kobe640670: 除非fed突然宣布降息,但你覺得可能嗎213F 06/07 19:18
Fw66996699: 跌多一點 快214F 06/07 19:20
noreg0393933: 這次不一樣,已經反轉向下了215F 06/07 19:21
GinginDenSha: 哪裡一樣 別亂分析216F 06/07 19:21
scott01: 第一第二天磨刀霍霍 第三第四天靠北靠母217F 06/07 19:22
HEINOUS: 拿3/8比也差太多218F 06/07 19:24
hosen: 這一波不就賭場做局殺槓桿,沒留資本的就被抬出去219F 06/07 19:24
xiahself: 美國政府帶頭炒股 蒿吐露死220F 06/07 19:25
bunjie: 股市不是用長的像來判斷的221F 06/07 19:25
Smallpiggy: 國安基金比誰都想進來吧 上次進來賺一倍回來222F 06/07 19:25
ipadpro2: 跌多一點,這樣才能撿便宜223F 06/07 19:27
aaooccddex: 維持率都快300%了,就問能怎麼殺融資?
不要說跌超過五成,現股跌量產早都嚇跑了,這次應該要說:洗浮額
現股跌「量產」改「兩成」224F 06/07 19:27
DickLoading: 688 這 只是剛開始228F 06/07 19:32
vaughn: 就是有持股的都大賺,殺起來才會不手軟啊,怎麼殺都是賺的話,想先落袋為安的就夠殺個好幾成230F 06/07 19:38
butt1106: 完全不一樣,融資的堰塞湖水位不一樣232F 06/07 19:42
bruce20053: 這次不一樣 結果每次都反彈233F 06/07 19:43
Paulsic: 存股族終於可以降低成本了不好嗎234F 06/07 19:44
lsslz: 擔心什麼 身邊一堆人滿手現金等加碼235F 06/07 19:52
WeiRaymond: 考古題來了236F 06/07 19:53
chris2246: 這波漲太多了 覺得不一樣237F 06/07 19:53
barry841120: 你提的例子 前面幾個交易日就有跌好幾根過了 這次位置是在融資暴增過後238F 06/07 19:59
JKjohnwick: 又在說考古題zzz240F 06/07 20:00
mirac1e: 每次都一樣啊 去年連假星期一開盤跌停
還有人說跌到至少15000  結果過幾天川普TACO
大反彈一路創新高到現在 還有人在等回檔三萬
明天沒意外也是開盤跌停 然後盤個幾天給你撿便宜
就是看你敢不敢撿而已241F 06/07 20:01
squallhung: 3月那次美指期淨空單敗退 慢慢回補到4巫日
這次淨空單一增加高達22萬口246F 06/07 20:02
somanyee: 3月隔天就V轉,這次也一定V轉??248F 06/07 20:03
squallhung: 看空單回補狀況 3月那次淨空單最高才13萬多口249F 06/07 20:04
z2wen 
z2wen: 上次川普能TACO,這波修正了,到底了吧250F 06/07 20:09
z2wen: 殺槓桿仔,根本不能比
CYL009: 光是廢半那時候不是廢半就差很多了WWW
別忘了3月一整個月都在緩跌緩跌啊252F 06/07 20:13
testhaha: 完全不一樣的狀態254F 06/07 20:27
tengobo: 歐印255F 06/07 20:28
yanliou: 要直上五萬點了 最後一車 錯過可惜256F 06/07 20:39
cjoes608: 這一樣次不257F 06/07 20:47
Brown1010: 結果降息就好笑了,分析一切不如川普指派的狗叫一258F 06/07 20:50
WangElly: 希望明天不要太忙我想看這一局xDD260F 06/07 21:01
dreamaa8260: 這次真的會完蛋,我幾個忠實戶的朋友都表示261F 06/07 21:01
BaGaJohn5566: 直上五萬  大家別怕262F 06/07 21:02
Paulsic: 降息又通膨比較好笑263F 06/07 21:06
icexfox: 我們不一樣264F 06/07 21:09
eno03: 看來就是三天跌破四萬 QQ265F 06/07 21:16
Timekeeper: 看%數 不是看點數266F 06/07 21:18
kimi0126: 經濟數據太好股市崩盤,每隔一段時間就擔心AI泡沫,這劇本不膩嗎?267F 06/07 21:24
tedwood7: 不一樣了269F 06/07 21:29
fafcfh: 這次不一樣,AI真的要崩盤了270F 06/07 21:31
cchen: 寫出來一般都不是黑天鵝271F 06/07 21:33
tim23: 這次不一樣!!272F 06/07 21:37
julian42: 這次剎車不就fed 投票出來是不升息就會噴273F 06/07 21:51
DolphinCP: 3月重頭戲在月底274F 06/07 21:53
watermilk77: 開始壯膽275F 06/07 22:00
pkh1234: 這次不一樣 真的太多人反串了
那些說擦鞋童都變擦鞋董的人根本才剛開始擦鞋276F 06/07 22:00
yeh0416: 這次不一樣啦 哪次一樣(?278F 06/07 22:06
cms6384: 可是美伊衝突又升溫了= = 這次還有美聯儲加息279F 06/07 22:07
erenrush: 對啦要崩盤了趕快出場 我來撿280F 06/07 22:10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