顯示廣告
隱藏 ✕
※ 本文轉寄自 ptt.cc 更新時間: 2026-06-22 12:54:32
看板 C_Chat
作者 arrenwu (最是清楚哇她咩)
標題 [Holo] mekPark 和 HoloAN將使用Cover新直播系統
時間 Mon Jun 22 12:15:10 2026


https://x.com/cover_corp/status/2068906961996013593
        由 COVER 提供的新直播系統,
        將以「mekPark」以及「holoAN」為對象,
        從 6/24(三)起依序進行試驗性導入。

        關於這套新系統,將會在各個直播中公開亮相,
        還請各位務必期待並耐心等候。


        今後我們也將透過持續追求直播技術,
        拓展 VTuber 活動的可能性,
        並為各位帶來全新的體驗價值,繼續推進相關開發。

不會是 HoloEarth 穢土轉生?
https://i.imgur.com/Ur0kHq7.jpg
[圖]

如果之前的專案留下來的東西能有價值的話是挺好的

--
角卷綿芽2026生日紀念套組
https://i.imgur.com/saAKZH0.jpg
預購時間:2026/07/06 17:00 止
官網連結:https://bit.ly/4g5LLY5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98.45.195.96 (美國)
※ 作者: arrenwu 2026-06-22 12:15:10
※ 文章代碼(AID): #1gEBRHhC (C_Chat)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_Chat/M.1782101713.A.ACC.html
※ 編輯: arrenwu (98.45.195.96 美國), 06/22/2026 12:15:40
ZkNight: Cover一直想搞平台去規避YT抽成阿1F 06/22 12:15
Irenicus: 反正在YT上也沒多少人看 丟去自己的平台也不虧 懂玩2F 06/22 12:16
seraph01: 2個都是沒L2D的3F 06/22 12:16
cornsoup: 反正最終還是會回到YT或圖奇4F 06/22 12:16
alexxxx147: 實驗白老鼠5F 06/22 12:17
asd45654: 直播系統 怎麼馬上一堆人歪去平台?!?!?6F 06/22 12:17
Annulene: 看內容 要是不如yt 觀眾還是會回去7F 06/22 12:18
Annulene: 或者說 這其實根本沒那麼誇張 就是改版之類的
Annulene: 印象齁過去也有幾次類似的改版 長期來看 根本沒什麼影
Annulene: 響
Sinreigensou: holoearth最有價值就那個直播房阿11F 06/22 12:19
Sinreigensou: 但是不知道是不是那個
Sinreigensou: 也可能就只是一個仿YouTube平台而已
Annulene: 過去來看 別說搞了什麼 連齁麵都沒幾個用過玩過就是14F 06/22 12:21
Annulene: 不然要用強迫的嗎? 可能比較有效(x
funkD: 挑戰平台很難 很多前浪死透了16F 06/22 12:21
Annulene: 對他們之前搞的那些 現在回頭看 幾乎都是不慍不火就是17F 06/22 12:22
Y1999: 他只說系統,還不清楚是新的直播架構,還是新的平台吧18F 06/22 12:22
Sinreigensou: 怎麼看起來還是在yt只是他們的直播系統更動而已19F 06/22 12:23
CarRoTxZenga: 講的是系統  不是平台....看一下內文好嗎20F 06/22 12:23
arrenwu: 別急著下定論啊  6/24 馬上就要到了21F 06/22 12:23
arrenwu: 到時候看了就知道了
sunwell123: 不太懂技術面的東西,是跟OBS相關嗎23F 06/22 12:23
shellback: 球的靈壓24F 06/22 12:24
haveoneday: 有種全部改成fanclub啊25F 06/22 12:24
CarRoTxZenga: 比方說OBS直播軟體也可以算是直播系統中的一環 但可26F 06/22 12:24
asd45654: 有些根本不看內文 直接給帶風向的帶歪 也太好笑27F 06/22 12:25
CarRoTxZenga: 不是平台   差超多的28F 06/22 12:25
seraph01: 感覺是給沒L2D的切換表情之類的29F 06/22 12:25
CarRoTxZenga: 因為是COVER自己開發的系統  不會只為了沒L2D用啦(30F 06/22 12:26
asd45654: 然後開串的 自己家個EARTH的通靈 結果一堆跟著瞎扯31F 06/22 12:26
RWmeat: 應該是系統吧32F 06/22 12:26
RWmeat: 剛好這兩組都是無live2d的
RWmeat: 搞不好是跟這個相關的
CarRoTxZenga: 如果是真的那我只能說你齁又亂花錢了....我怎麼說又35F 06/22 12:26
Annulene: 改了什麼大概也沒差吧 像是以前也加強了2跟3d的表現方36F 06/22 12:27
Annulene: 式 也沒幾個人持續用過
cool8418: 沒多少人看? B團普遍都有2.3000耶38F 06/22 12:27
Annulene: 主要是 他們過去強化的東西 長期看 根本沒幾個人持續過39F 06/22 12:28
cool8418: 那其他比這數字低的是不是回家種田算了40F 06/22 12:28
dog41125: HoloAN終於要撕皮了嗎41F 06/22 12:28
asd45654: 急著長文看衰的也是超好笑42F 06/22 12:29
ThreekRoger: 回收利用不會虧太多43F 06/22 12:32
Sinreigensou: 感覺比較像他們換新版駕駛艙44F 06/22 12:32
suiseioshi: 轉行專心搞直播不搞遊戲了45F 06/22 12:33
runedcross: 要完 同接不是已經很慘了46F 06/22 12:33
skyofme: 沒辦法咩,畢竟都是大師47F 06/22 12:33
yovis000: 一個通靈猜是不是球穢土轉生,結果一堆人跟著猜是不是48F 06/22 12:33
yovis000: 要用新平台然後說又要炸了
dsa3717: 新的面補吧?50F 06/22 12:34
runedcross: 沒L2D哪來什麼駕駛艙51F 06/22 12:34
spfy: 這篇什麼都沒說 推文部分人是怎麼推論出這麼多東西 有其他52F 06/22 12:34
brownayden: 內文寫系統 某些人急著說平台開始唱衰是什麼心態??53F 06/22 12:34
spfy: 的資訊來源不存在於這篇嗎?54F 06/22 12:34
wsdykssj: 爛球員工不開除只好塞點事做嗎55F 06/22 12:35
Annulene: 沒有l2d大不了就過渡時期 應該不會搞什麼太複雜的東西56F 06/22 12:35
spfy: 我也想知道這新系統是什麼57F 06/22 12:35
seraph01: 球3D的 不太可能58F 06/22 12:35
asd45654: 扯球的更好笑  人家通靈的東西當官方發言59F 06/22 12:35
spfy: 理論上那個球雖然終止了但還會有些技術留下來當技術儲備60F 06/22 12:36
spfy: 但實際上只有它們內部才知道
KUSURI: 24號不就後天? 再兩天就知道是什麼系統了62F 06/22 12:37
runedcross: 笑死 L2D OBS 直播平台 還能有什麼系統63F 06/22 12:37
antonio019: 爛球碎片64F 06/22 12:37
KUSURI: 只是不是本家 而是同為紙片人的AN跟練習生先用…有點微妙65F 06/22 12:38
ChangPonPon: 都是只有圖的大概是跟這個有關吧 但L2D不做搞一個新66F 06/22 12:38
ChangPonPon: 的幹嘛...
runedcross: 前兩個 一個沒有 一個沒換的意義68F 06/22 12:38
spfy: 搞不好是不用拆件分圖層綁骨架 直接用形變方式讓圖片可動69F 06/22 12:40
spfy: (最古早的原始L2D) 不然一張圖能幹麻
Sinreigensou: 說不定是讓不會動的靜圖也能有些效果的系統71F 06/22 12:40
runedcross: 不然頂多 練習生專用L2D 捏臉紙娃娃系統72F 06/22 12:41
seraph01: 這篇都講沒L2D啊,應該切換差分圖片而已73F 06/22 12:41
Sinreigensou: 嗯樓上跟我猜的一樣現在AI隨便就能辦到74F 06/22 12:41
ChangPonPon: 一鍵切差分表情 好跨時代的新系統 OBS就辦的到75F 06/22 12:41

--
※ 看板: ACG 文章推薦值: 0 目前人氣: 0 累積人氣: 55 
作者 arrenwu 的最新發文:
點此顯示更多發文記錄
分享網址: 複製 已複製
r)回覆 e)編輯 d)刪除 M)收藏 ^x)轉錄 同主題: =)首篇 [)上篇 ])下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