顯示廣告
隱藏 ✕
※ 本文轉寄自 ptt.cc 更新時間: 2026-06-24 18:33:30
看板 C_Chat
作者 seabox (垃圾盜版糞盒)
標題 [閒聊] 磊札真的是人渣死刑犯嗎?
時間 Wed Jun 24 14:47:33 2026


磊札看起來不怎麼壞耶
只有殺撥撥撥這個不聽話的下狠手

是教化成功了嗎
還是怕被金殺 被打到教化成功
所以乖乖的

而且金還很放心
說小傑以後會來挑戰他
都不怕小傑被人渣死刑犯殺嗎?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42.70.220.58 (臺灣)
※ 作者: seabox 2026-06-24 14:47:33
※ 文章代碼(AID): #1gEts7Z3 (C_Chat)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_Chat/M.1782283655.A.8C3.html
su4vu6: 金會在乎小孩死活的嗎1F 06/24 14:48
gaym19: 會跑到GI而且有那實力挑戰到磊札2F 06/24 14:49
gaym19: 就算不是獵人好歹也是夠強的念能力者 自己找死就別怪金了
hank81177: 反正死了就沒資格當我的兒子,嘻嘻4F 06/24 14:49
gaym19: 而且磊札的全力也是規則下的全力5F 06/24 14:50
nahsnib: 死刑犯也沒說犯什麼法,比方說暗殺無良保險公司CEO之類的6F 06/24 14:50
sistar5566: 金說不定到處射呀 他根本沒管小傑死活7F 06/24 14:50
zeyoshi: 就被打服了8F 06/24 14:50
gaym19: 小傑絕對知道風險才進入GI 那他如果因此死了只能怪自己弱9F 06/24 14:51
pc0805: 我覺得金比較渣==10F 06/24 14:51
yuanwu: 反正是團隊賽 磊札可以先殺幾個小傑朋友嚇嚇他11F 06/24 14:51
oyaji5566: 說起來幻影旅團殺光窟盧塔族,獵人協會都沒反應12F 06/24 14:51
v21638245: 就已經被金馴化了啊==13F 06/24 14:52
marinetauren: 打死了就從兒子除名 沒這兒子14F 06/24 14:52
Loyeatta: 以前曾經在排球場上打死人吧 真的挺糟糕的 又不是在網15F 06/24 14:52
Loyeatta: 球場
sistar5566: 金沒給瀕死兒子任何醫療協助 在那玩選舉 我看小傑死了17F 06/24 14:53
sistar5566: 他也沒在管 直接去黑暗大陸繼續玩
sistar5566: 兒子活了 金:我早就知道他不會死 嘻嘻 我早知道啦
Arron9397: 金早就到處內射一堆了 小傑只是兒子試煉中的倖存者20F 06/24 14:54
ztO: 是嗎! 我自己到從磊札行為風格上感受到,他確實是個狠色只是21F 06/24 14:54
qk3380888: 他應該服刑完了吧 不然就金保他出去之類的22F 06/24 14:55
ztO: 立場選擇「守序」(從良)罷了。儘管他對果列奴能力高度讚揚,23F 06/24 14:55
ztO: 但磊札還手是一點都不輕啊。果列奴沒死單純只因為果列奴確實
ztO: 是練家子。儘管磊札沒想刻意殺人,但他的力道沒本事接碰到確
ztO: 實必死(不存在任何無慈悲)
t77133562003: 罪犯又不止一種27F 06/24 14:55
npc776: 不然咧 像甘舒三人組一樣到處逍遙嗎28F 06/24 14:57
pponywong: 他搞不好是搞革命 顛覆國家這種叛國罪阿29F 06/24 14:57
npc776: 如果甘舒他們都能到處逃竄 磊札想的話哪座牢關的住他30F 06/24 14:58
s921619: 不知道他實際犯什麼罪 無從判斷31F 06/24 14:58
sistar5566: 磊札:你怎麼不問問看我是不是參選總統32F 06/24 14:58
duelaylomo: 金:我兒子不會死的,別太小看他了!萬一死了呢?那就33F 06/24 14:59
duelaylomo: 不是我兒子了!
tetsu327: 革命軍反抗政府抓到也是死刑犯啊 就沒說白35F 06/24 14:59
WWindg: 奇犽躲錯邊就死了 哪裡沒下狠手36F 06/24 15:00
starsheep013: 死了更好,不用負責37F 06/24 15:01
usoko: 可以確定的是磊札再怎麼搞都不會有帕里斯通搞38F 06/24 15:03
usoko: 不然金才不會放任他跟自己朋友在那座島上做自己想做的事
hoe1101: 他連兒子都不養了,你說呢40F 06/24 15:03
dgplayer: 如果殺波撥撥算狠手 那躲避球每一球都是狠手好嗎 磊札都41F 06/24 15:04
dgplayer: 說威力是一樣的
sistar5566: 西索:我說我比金更擔心小傑 你們信嗎43F 06/24 15:05
Echobee: 他打果哥有留手啊,特別是被他砸臉後還只是用會暈的力道44F 06/24 15:05
Echobee: 丟回去
nothink0: 金:如果被你打死那他就不是我兒子了46F 06/24 15:07
CODENA: 這個世界有些更渣不是嗎?47F 06/24 15:07
dgplayer: 打果列奴那球他算鑽規則漏洞啊 不好意思出力合理啦48F 06/24 15:07
nothink0: 磊札從他的眼神中看出他是認真的49F 06/24 15:07
D122: 很多時候 一個人犯錯是因為環境或是巧合造成的 但還有基礎的50F 06/24 15:07
D122: 嘗試 只要給他一個適當的環境
D122: 磊札本人應該還是有邏輯 良知的 而金保他外 還給他一個薪水
D122: 好 待遇好的工作  誰想當壞人
Dirgo: 在金打造的念能力世界殺他小孩,能成功那也是金默許的吧54F 06/24 15:09
loverxa: https://i.meee.com.tw/i9rfogK.jpg 果列奴是被念獸砸暈55F 06/24 15:09
loverxa: 的 不是本人出手啦
[圖]
BKcrow: 不然勒 加入幻影旅團 躲廁所等死嗎?57F 06/24 15:09
Tads: 金的話大概會跟他說死了就死了吧58F 06/24 15:12
oldriver: 他就聽金的話啊 金教化他了59F 06/24 15:15
James2005: 劇中沒強調他有多人渣吧,設定上就一位死刑犯,沒了60F 06/24 15:16
Scarlett888: 罪犯又不止一種61F 06/24 15:16
Scarlett888: 你搞詐欺  金額夠大也是死刑呀
atari77: 富監的倫理觀很怪 像炸彈魔 剪髮殺人魔 旅團 都給一副不63F 06/24 15:18
atari77: 需受到制裁的情況 炸彈魔這麼惡劣婊人屠殺 居然不抓還要
atari77: 幫他治療傷勢變成完好 旅團也是 富監大概覺得高手就不需
zball: 金才沒管他兒子會不會死...死就不是他兒子。不過某種程度上66F 06/24 15:21
zball: 可能也信賴磊札出手知分寸啦...事實上磊札也是看小傑會用堅
zball: 才全力丟他
atari77: 套用社會正義框架 雜魚路人被殺是活該 非常的反社會公理69F 06/24 15:21
atari77: 別的漫畫主角會出手制裁壞人 還會抓起來送官府 至少重創
JohnnyRev: 金不是抓很多盜賊團嗎 磊札可能是念能力者盜賊集團的71F 06/24 15:24
JohnnyRev: 打手或老大吧 也是旅團等級的那種
atari77: 壞蛋廢了他 讓他不死也一輩子面對報應 但富監的不會 他就73F 06/24 15:24
Dirgo: 磊札不過放個水就變旅團級了QQ74F 06/24 15:25
ldsdodo: 快樂受刑人啊,有金保他爽爽的75F 06/24 15:26
atari77: 像level E的王子 反社會的性格 重私情而忽大義76F 06/24 15:27
worldark: 像布袋戲妖道角沒人權77F 06/24 15:27
JohnnyRev: 磊札應該比團長弱一些吧 也是旅團級阿 團長富堅乾兒子78F 06/24 15:28
JohnnyRev: 欸
Sinreigensou: 而且獵人搞到這樣那時候分屍專家喬尼給那麼大排場80F 06/24 15:28
Sinreigensou: 介紹就很好笑,獵人裡面比他殺更多人的比比皆是
shadowdio: 那是執法人該做的事 我大獵人抓不抓看心情82F 06/24 15:28
shadowdio: 選舉篇莫老五也知道誰在殺人 但就講求要你們蒐集證據
nothink0: 因為主角團不是警察阿,為啥要幫忙抓人,治療炸彈魔我84F 06/24 15:30
nothink0: 記得是他們一開始約定好不論結果如何都會治,奇犽也說
nothink0: 過他殺的人不比炸彈魔少
James2005: 死刑犯,但比95%以上的人過得舒服87F 06/24 15:31
littleMad: 聽聲音就像是混黑道的88F 06/24 15:36
aaronhkg: 獵人其實只是特殊組織 也不是什麼正義或執法代表89F 06/24 15:36
pgame3: 欸獵人裡面的高手幾乎都靠混亂吃飯發大財的,所以他們覺得90F 06/24 15:37
pgame3: 誰該抓誰該殺跟路人想的不一樣真的蠻正常的,正常社會規則
pgame3: 提供了一點舒服但是他們在無法地帶也能造出自己的地盤規則
lovesleep68: 犯人也是有分等級的93F 06/24 15:37
dgplayer: 大部份的獵人都馬是做自己爽的事 抓通緝犯比較像缺錢賺94F 06/24 15:38
dgplayer: 外快的手段
www115ui8: 貪婪之島一開始就說明有死亡風險 玩家對自己生死負責96F 06/24 15:39
kkmmking: 劇情沒講他犯了什麼罪被判死刑,只說是要金出動才97F 06/24 15:39
kkmmking: 抓得到的犯人
www115ui8: 磊札下手還算輕了99F 06/24 15:39
kkmmking: 磊札但看劇中表現是屌虐西索,理論上比旅團成員都100F 06/24 15:40
kkmmking: 高一檔次吧
pgame3: 會長年輕抓人我看也是覺得你有料我們來過招,根本梁山伯,102F 06/24 15:41
pgame3: 會殺人的梁山伯
James2005: 其實這角色背後的設定也沒那麼多,就看富堅要不要補起來104F 06/24 15:42
www115ui8: 磊札丟球的時候會根據玩家的實力調整出力105F 06/24 15:43
livefish5566: 就只是死刑犯啊106F 06/24 15:46
livefish5566: 富堅義博也沒有說他是人渣
pgame3: 與時具進不知道擂札現在會不會辦巴掌大賽,一定好玩108F 06/24 15:46
yniori: 磊札是殺人犯109F 06/24 15:55
rainHime: 也有可能磊扎是因為在宗教國家做了同性性行為被判死刑啊110F 06/24 16:02
rainHime: ~
k798976869: 4112F 06/24 16:10
pgame3: 樓上然後拘捕殺了幾百個軍警最後金被請來,這樣金確實充113F 06/24 16:10
pgame3: 滿放養他的理由,也是個不錯的背景
pgame3: 拒捕
k798976869: 被殺的不是兒子116F 06/24 16:11
groundmon: 漫畫有一格他以前的樣子,是不是人渣我不知道,但看起117F 06/24 16:18
groundmon: 來就像混混
truegod000: 剛好不用養 嘻嘻119F 06/24 16:20
knives: 咦,金有資格說人家人渣嗎?自己就渣男了120F 06/24 16:20
coiico: 暴力向的能力者在沒遇到比他強的就會覺得 老子天下無敵 當121F 06/24 16:27
coiico: 然為所欲為 直到找到人上有人後才會收斂 幽遊的飛影也是
rs813011: 獵人世界裡殺人應該沒有犯法123F 06/24 16:29
coiico: 玄幻或是武俠小說裡面 主角身邊跟隨的也常是這型124F 06/24 16:35
coiico: 像是修真四萬年 跟隨李老魔的也都是魔頭
TPAsavelove: 磊扎連炸彈魔都沒皮條 先不說一定要玩遊戲才能拿卡126F 06/24 16:49
TPAsavelove: 感覺他們三個臭皮匠也打不過磊扎
REDF: 磊札實力是比斯吉那層的吧我猜128F 06/24 16:52
xenojack: 人渣是官方說的嗎129F 06/24 16:54
dong80: 都有死刑犯怎會沒法制,怎會殺人不犯法130F 06/24 16:56
D122: 直接肯定打不過 但這次比賽是運動 找能力制定戰術總行的131F 06/24 17:01
FelipeMassa: 如果「追蹤蒐集證據」不是犯罪獵人的工作專業,那也132F 06/24 17:07
FelipeMassa: 只剩戰鬥抓人了,所謂「犯罪」的頭銜也真是冠開心的
h60414: 磊扎殺人不眨眼的134F 06/24 17:43
joe03: 死刑犯就是壞人 你得好好想想....135F 06/24 17:44
bill03027: 死刑犯又不一定是殺人啊136F 06/24 18:11

--
※ 看板: ACG 文章推薦值: 0 目前人氣: 0 累積人氣: 183 
作者 seabox 的最新發文:
點此顯示更多發文記錄
分享網址: 複製 已複製
r)回覆 e)編輯 d)刪除 M)收藏 ^x)轉錄 同主題: =)首篇 [)上篇 ])下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