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 seabox (垃圾盜版糞盒)
標題 [閒聊] 甘舒不會跳高嗎?
時間 Thu Jun 25 12:29:26 2026


https://i.mopix.cc/7yKpAi.jpg
[圖]

跟小傑打一打 掉到陷阱裡面
慌慌張張說好高 爬也爬不上去

甘舒不會跳嗎?
小傑跟奇犽看一次就會了
甘舒身為一個資深念能力高手 不會這招?
又或者跳高真的很難 ?
難怪絕茲絕拉跳的時候一臉炫耀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42.70.220.58 (臺灣)
※ 作者: seabox 2026-06-25 12:29:26
※ 文章代碼(AID): #1gFAweRF (C_Chat)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_Chat/M.1782361768.A.6CF.html
Pep5iC05893: 那個甘舒就是遜啦1F 06/25 12:30
iampig951753: 可以比比看這多高有輸絕啦嗎2F 06/25 12:31
Dirgo: 劇情需要3F 06/25 12:31
iampig951753: 這大概有快三十個甘舒
一個人大約1804F 06/25 12:32
joeleo6352: 整天當獵人,突然中陷阱變獵物,緊張忘記也很正常
6F 06/25 12:33
iampig951753: 絕資絕拉才跳16公尺8F 06/25 12:34
juncat: 在警戒小傑吧 怕一跳又是陷阱9F 06/25 12:34
horrorghost: 就算不會跳也會爬牆吧
BUG10F 06/25 12:34
iampig951753: 看起來就是跳高完全跳不出去的高度12F 06/25 12:35
nahsnib: 把查克拉附著在腳上就能走上去了,卡卡西在教有沒有聽啊13F 06/25 12:35
johnli: 反應快的話用硬在牆上打個小洞應該不難14F 06/25 12:45
horrorghost: 那個牆在獵人世界觀可能不用念能力者就有人可以爬上去了吧16F 06/25 12:47
hongzero: 他打成這樣氣量也不足讓他跳上去吧 石頭馬上就下來了18F 06/25 12:55
shellback: 戰鬥中慢慢爬牆 不可行19F 06/25 12:55
kkittles: 士郎:略懂20F 06/25 13:39
groundmon: 所以就說跳高很重要阿,那些酸衛宮酸絕茲絕拉的都不懂21F 06/25 13:48
PDbear: 可以用腳釋放一撮火藥 把自己炸上去嗎?22F 06/25 13:51
Arron9397: 跳到一定高度在開始爬啊23F 06/25 13:52
iamnotgm: 這怎麼看都超過絕茲絕拉的16公尺 他就算全力跳能跳出去現在也不是全力了阿24F 06/25 14:04
lillardfor3: 小傑都能爬樹去找金了 這高度在獵人世界根本沒啥26F 06/25 16:02

--
作者 seabox 的最新發文:
點此顯示更多發文記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