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看板
Disp BBS
作者
seabox
(垃圾盜版糞盒)
標題
[閒聊] 甘舒不會跳高嗎?
時間
Thu Jun 25 12:29:26 2026
https://i.mopix.cc/7yKpAi.jpg
跟小傑打一打 掉到陷阱裡面
慌慌張張說好高 爬也爬不上去
甘舒不會跳嗎?
小傑跟奇犽看一次就會了
甘舒身為一個資深念能力高手 不會這招?
又或者跳高真的很難 ?
難怪絕茲絕拉跳的時候一臉炫耀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42.70.220.58 (臺灣)
※ 作者:
seabox
2026-06-25 12:29:26
※ 文章代碼(AID): #1gFAweRF (C_Chat)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_Chat/M.1782361768.A.6CF.html
→
Pep5iC05893
: 那個甘舒就是遜啦
1F 06/25 12:30
→
iampig951753
: 可以比比看這多高有輸絕啦嗎
2F 06/25 12:31
→
Dirgo
: 劇情需要
3F 06/25 12:31
→
iampig951753
: 這大概有快三十個甘舒
一個人大約180
4F 06/25 12:32
推
joeleo6352
: 整天當獵人,突然中陷阱變獵物,緊張忘記也很正常
吧
6F 06/25 12:33
→
iampig951753
: 絕資絕拉才跳16公尺
8F 06/25 12:34
推
juncat
: 在警戒小傑吧 怕一跳又是陷阱
9F 06/25 12:34
推
horrorghost
: 就算不會跳也會爬牆吧
BUG
10F 06/25 12:34
→
iampig951753
: 看起來就是跳高完全跳不出去的高度
12F 06/25 12:35
推
nahsnib
: 把查克拉附著在腳上就能走上去了,卡卡西在教有沒有聽啊
13F 06/25 12:35
推
johnli
: 反應快的話用硬在牆上打個小洞應該不難
14F 06/25 12:45
→
iampig951753
:
https://i.imgur.com/y2c2dIc.jpeg
15F 06/25 12:46
推
horrorghost
: 那個牆在獵人世界觀可能不用念能力者就有人可以爬上
去了吧
16F 06/25 12:47
推
hongzero
: 他打成這樣氣量也不足讓他跳上去吧 石頭馬上就下來了
18F 06/25 12:55
→
shellback
: 戰鬥中慢慢爬牆 不可行
19F 06/25 12:55
推
kkittles
: 士郎:略懂
20F 06/25 13:39
→
groundmon
: 所以就說跳高很重要阿,那些酸衛宮酸絕茲絕拉的都不懂
21F 06/25 13:48
推
PDbear
: 可以用腳釋放一撮火藥 把自己炸上去嗎?
22F 06/25 13:51
推
Arron9397
: 跳到一定高度在開始爬啊
23F 06/25 13:52
→
iamnotgm
: 這怎麼看都超過絕茲絕拉的16公尺 他就算全力跳能跳出去
現在也不是全力了阿
24F 06/25 14:04
推
lillardfor3
: 小傑都能爬樹去找金了 這高度在獵人世界根本沒啥
26F 06/25 16:02
--
作者 seabox 的最新發文:
+2
[問卦] 韓國運動近年爛成這樣 不會不好意思嗎 - Gossiping 板
作者:
seabox
180.177.38.175
(台灣)
2026-06-27 00:21:15
19F 7推 5噓
+2
[問卦] 巴西足球有辦法踢贏小日本嗎 - Gossiping 板
作者:
seabox
42.70.220.58
(台灣)
2026-06-26 12:22:02
6F 2推
+2
[問卦] 日本有死刑、公佈犯人照片 低人權國? - Gossiping 板
作者:
seabox
42.70.220.58
(台灣)
2026-06-25 12:45:25
8F 2推
+11
[閒聊] 甘舒不會跳高嗎? - C_Chat 板
作者:
seabox
42.70.220.58
(台灣)
2026-06-25 12:29:26
26F 11推
+30
[討論] 32強賽程也太鬧了吧 - WorldCup 板
作者:
seabox
42.70.220.58
(台灣)
2026-06-25 11:32:48
瑞士32強出賽時間是台灣時間7/3 上午11點 等於休息一個禮拜多 有些球隊 小組賽踢完3-4天就要繼續踢淘汰賽了 像是南非跟加拿大 都是今天踢完最後一場小組賽 星期一早上3點就要繼續比賽 這差距也 …
56F 31推 1噓
點此顯示更多發文記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