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本文轉寄自 ptt.cc 更新時間: 2026-06-24 16:24:36
看板 C_Chat
作者 標題 [星塔] 營運團隊的公開信
時間 Wed Jun 24 13:55:03 2026
https://i.imgur.com/qJewhLz.png
![[圖]](https://i.imgur.com/qJewhLzh.png)
![[圖]](https://i.imgur.com/bkqIRuvh.png)
省流:好像甚麼都說了但又甚麼都沒說
1.之後會有資源雙倍掉落活動
2.高難會再調整提升遊戲體驗
3.新角會陸續實裝
--
你知道我老婆是誰嗎?可愛的蒼蘭,她會wink,現在給你看
https://i.imgur.com/p58gN7w.gif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4.40.131.237 (臺灣)
※ 作者: chainstay120 2026-06-24 13:55:03
※ 文章代碼(AID): #1gEt4yAm (C_Chat)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_Chat/M.1782280508.A.2B0.html
推 : 存活報告1F 06/24 13:56
推 : 雙倍活動=呵呵2F 06/24 13:56
推 : 天下無不散…欸不是嗎3F 06/24 13:57
推 : 嚇人一跳4F 06/24 13:57
→ : 至少能活一年5F 06/24 13:58
→ : 不過這遊戲沒大家說的那麼慘吧,各服玩家都還有萬人以
→ : 上,怎麼可能島
→ : 不過這遊戲沒大家說的那麼慘吧,各服玩家都還有萬人以
→ : 上,怎麼可能島
→ : 還以為要做出艱難的決定8F 06/24 13:59
推 : 啊,本來也想用回文發這,雖然真的有說跟沒說一樣9F 06/24 14:00
→ : 還是專心在劇情跟美術上吧,基底系統改再多也動不了多少10F 06/24 14:01
推 : 看起來下一章主線還得等的意思11F 06/24 14:03
推 : 主線趕工中,有新夏活,其他大至上沒變太多吧12F 06/24 14:05
推 : 我是比較好奇呼聲極高的角色13F 06/24 14:13
→ : 現在的衛星我比較喜歡藍寶石跟上次主線跟活動都有出
→ : 來的騎士團長
→ : 現在的衛星我比較喜歡藍寶石跟上次主線跟活動都有出
→ : 來的騎士團長
推 : 近幾隻新角抽01被舊角海放 兩三個月不知道要練什麼 一16F 06/24 14:13
→ : 堆人都退了 遊戲過於養生也是會出問題的
→ : 堆人都退了 遊戲過於養生也是會出問題的
推 : 呼聲高那就馬蒂爾達吧?不過她應該不會太早出18F 06/24 14:18
推 : 倒之前請給我紅寶石做體操啊 悠星19F 06/24 14:18
推 : 對喔 竟然忘記母性光輝了 感覺比較適合跟著主線出20F 06/24 14:19
→ : 看當初還在吹第二個檔案 看起來都快斷氣了 抽池真的很臭21F 06/24 14:19
推 : 還以為要天下無...22F 06/24 14:20
→ : 難事23F 06/24 14:24
→ : 產能微妙,新角間隔超過21天24F 06/24 14:24
→ : 21樓應該是雲的,你資訊舊了,那是開服後前幾週的版本,25F 06/24 14:25
→ : 現在根本不是卡池問題
→ : 現在根本不是卡池問題
→ : 成本這麼低 根本不可能倒 解每日是真的快27F 06/24 14:27
推 : 一個月只要抽一隻角色 有課月卡真的不難28F 06/24 14:27
推 : 這遊戲開發跟經營成本哪邊有資料看? 還是自己臆測的?29F 06/24 14:31
推 : 抽池臭在哪,高配版終末地還不用抽專武就能一檔,要黑30F 06/24 14:33
→ : 也是黑開服從1500石頭10抽變成3000石頭10抽吧
→ : 也是黑開服從1500石頭10抽變成3000石頭10抽吧
推 : 星塔一直都沒被看好吧,從一開始影片、封測到上線都是32F 06/24 14:36
→ : 抽池搞成這樣一開始也是臭名遠傳,但實際上全角色很容易
→ : 但抽起來感受不好就另一回事了
→ : 抽池搞成這樣一開始也是臭名遠傳,但實際上全角色很容易
→ : 但抽起來感受不好就另一回事了
→ : 配音沒幾句 劇情普通AVG立繪演出 活動小遊戲都復用 成35F 06/24 14:38
→ : 本會很高嗎
→ : 本會很高嗎
→ : 然後某樓說玩家還有萬人以上...但5月初和6月中的終焉絕37F 06/24 14:38
→ : 我只知道原本悠星還想扶一下宣傳,後來還是默默把資源38F 06/24 14:38
→ : 挪回去檔案
→ : 挪回去檔案
→ : 在日服直接少掉8500人 這真不叫慘嗎40F 06/24 14:39
→ : 角色個人喜好有差就不提,倒是主線劇情出乎意料之外的好41F 06/24 14:39
推 : 有人說劇情很頂欸 不可以亂嘴 只是沒演出讓你這麼覺得42F 06/24 14:41
→ : 雖然我是很懷疑這個劇情很好是跟什麼遊戲比啦
→ : 比如說什麼2.5/3.7/散兵洗白之類的嗎
→ : 雖然我是很懷疑這個劇情很好是跟什麼遊戲比啦
→ : 比如說什麼2.5/3.7/散兵洗白之類的嗎
推 : 看起來可能原本是想接公連->檔案->星塔的人氣棒子45F 06/24 14:42
→ : 但並沒有成功 檔案現在自己熱度也降不少
→ : 但並沒有成功 檔案現在自己熱度也降不少
→ : 樓上上你要拿活俠當標準就自己自HIGH去吧 拿蘭斯10和命47F 06/24 14:43
→ : 運石之門都不是對手的活俠當標準 實在是
→ : 運石之門都不是對手的活俠當標準 實在是
→ : 光是賣周邊就夠活了49F 06/24 14:45
推 : 檔案就算人氣降了但還是超強啊,生放送後那二創量還50F 06/24 14:48
→ : 是很可怕
→ : 是很可怕
→ : 被這徽章搞到你抽角色養成的負反饋太高了52F 06/24 14:50
→ : 老實說這個遊戲是很盆栽啦,我只希望他可以平平安安53F 06/24 14:52
→ : 地活著,別說有啥可以吸引一大堆人來玩,別死就好==
→ : 地活著,別說有啥可以吸引一大堆人來玩,別死就好==
推 : 我都不想說出了個活動限定角光兔然後主線查無此人了55F 06/24 14:55
→ : 想當初還是衝光兔的好感衝到50後被一連串操作搞到冷感
→ : 想當初還是衝光兔的好感衝到50後被一連串操作搞到冷感
→ : 卡池機率就真的很臭啊 我玩到現在只有上次復刻千世沒保底57F 06/24 14:56
→ : 歪就算了還幾乎不會出五星
→ : 歪就算了還幾乎不會出五星
→ : 1%PU、2%五星也算臭的話,那堆0.3%PU的遊戲是...?59F 06/24 14:59
→ : 所以是主推沒在主線出現不滿意嗎 那上一串還用活俠來跟60F 06/24 15:00
→ : 星塔比劇情演出=.=
→ : 星塔比劇情演出=.=
→ : 卡池就設計的抽起來很不爽,但角色還是不知不覺全有62F 06/24 15:02
推 : 想說8章已經寫好拿來放了,看來要再等等63F 06/24 15:02
→ : 我也只有1.2次提早出 其他全保底 目前全角色都有64F 06/24 15:12
→ : 只課過大小月 還不是每期都課 這款卡池算還好了
→ : 只課過大小月 還不是每期都課 這款卡池算還好了
→ : 我只覺得他一開始出角邏輯很怪 不先把各屬性隊伍弄齊66F 06/24 15:18
→ : 直接連續出好幾隻限定角都是打臉常駐同定位的角色
→ : 直接連續出好幾隻限定角都是打臉常駐同定位的角色
推 : 曾經因為人設下載 但玩一下就不行了 人設頂68F 06/24 15:20
推 : 這叫gbf思維 跟著當期環境出角69F 06/24 15:23
→ : 前面真的出池都弄死一位常駐角,不過也有像花原這樣一70F 06/24 15:23
→ : 開始就死的
→ : 開始就死的
推 : 這款就人設頂 劇情頂 卡池佛心大小月全角色 無敵的吧72F 06/24 15:23
推 : 花原封測很強呀,還有打你的時候也很強73F 06/24 15:24
推 : 角色一眼都很清新健康 感覺少了點什麼74F 06/24 15:25
→ : 優點 角色好拿命座提升少 還有超級不花時間
→ : 優點 角色好拿命座提升少 還有超級不花時間
→ : 後面角色沒這麼健全啦,不過還是覺得他們扁奶角比較強76F 06/24 15:27
→ : 但都喜歡出大的
→ : 但都喜歡出大的
推 : 嚇死 以為要倒了78F 06/24 15:28
推 : 到現在還在說卡池臭的就是百分百雲 問題根本不是卡池79F 06/24 15:35
推 : 卡池算臭吧,但不是人氣低的主因80F 06/24 15:41
→ : 連續兩池100多抽中pu就很慘
→ : 連續兩池100多抽中pu就很慘
推 : 星塔卡池微妙的不是連保底 而是都在接近120抽時出PU82F 06/24 15:49
→ : 那確實會幹到不行
→ : 那確實會幹到不行
→ : 臉黑到160保底才會出彩時,反而比較省84F 06/24 15:57
→ : 吃完保底下一隻只要40抽 吃越多越爽 那還會嫌卡池85F 06/24 15:57
推 : 不如多出一點色色的女魔王換裝86F 06/24 16:09
--
※ 看板: ACG 文章推薦值: 0 目前人氣: 0 累積人氣: 25
作者 chainstay120 的最新發文:
- 12F 4推
- 9F 5推
原標題:Peyz:這次MSI晉級賽中後期我吃了炫竣哥好多野 B站有人翻了SOOP上的節目片段 本來是在討論JG和AD溝通的頻率 裡面就提到中後期開始野區會讓給AD吃 對話內容的轉變也代表越來越熟吧 …57F 50推- 12F 10推
點此顯示更多發文記錄
回列表(←)
分享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