顯示廣告
隱藏 ✕
※ 本文轉寄自 ptt.cc 更新時間: 2026-06-24 17:30:25
看板 C_Chat
作者 koy784512 (風真いろは的ぽこべぇ)
標題 [異環] 國際服 卡厄斯(嘉豪)第一波營收
時間 Wed Jun 24 16:05:42 2026


https://i.imgur.com/hx2Xcz2.jpeg
[圖]
https://i.imgur.com/39yBYTK.jpeg
[圖]
日27
https://i.imgur.com/2fS9z1e.jpeg
[圖]
韓80
https://i.imgur.com/6dK8IPQ.jpeg
[圖]

台61
https://i.imgur.com/vF0UaXa.jpeg
[圖]
港70

日本玩家沒有忘了釣魚夢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39.12.24.87 (臺灣)
※ 作者: koy784512 2026-06-24 16:05:42
※ 文章代碼(AID): #1gEu_OTD (C_Chat)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_Chat/M.1782288344.A.74D.html
gsock: 什麼 你說池開了?1F 06/24 16:06
coon182: 拉完了2F 06/24 16:06
IrisAyame: 最忠誠的日區3F 06/24 16:06
r24694648: 樓上板上不是蠻多人都 PO 釣魚夢發錢了?4F 06/24 16:07
Echobee: 韓國人果然忘了5F 06/24 16:07
IrisAyame: 隔壁上個月拉完的比利SP剛好也小西克幸6F 06/24 16:07
qq5377352: 中國上禮拜日就飛榜了 還敢端男人出來嗎7F 06/24 16:08
clothg34569: 低點才好8F 06/24 16:08
Scarlett888: 未看先猜拉完了9F 06/24 16:08
f536392: 日本人真的超挺支遊欸10F 06/24 16:08
qq5377352: 沒錯低點才好 低點到時候就跟幻塔一樣出一堆禮包騙課11F 06/24 16:08
oion13272613: 日居然有27,比我預想的好耶12F 06/24 16:09
bheegrl: 很高了13F 06/24 16:09
DDSazanami: 我國際服也是選擇用日服課金就是了x14F 06/24 16:09
Scarlett888: 猜錯了  日本沒很拉  其他地方就真的..15F 06/24 16:09
tonylolz: 島16F 06/24 16:09
Scarlett888: 對欸  我也是用日幣課金  該不會是這樣才..?17F 06/24 16:09
clovewind: 下池應該是奶龍吧 對不起了卡厄斯叔叔18F 06/24 16:10
hasroten: 孩子們別忘了釣魚夢19F 06/24 16:11
wa782653: 日本也太挺20F 06/24 16:11
Scarlett888: 下一池  是沒穿內衣大C  狗面  嘉豪21F 06/24 16:12
oion13272613: 卡厄斯綁哈索爾也沒強到哪去,造型普普沒劇情,沒22F 06/24 16:12
oion13272613: 有百元禮包大法
anpinjou: 中不是最高99嗎   國際服根本起飛吧24F 06/24 16:12
hoshitani: 接下來看禮拜五一樣姓卡的男角25F 06/24 16:12
Rain0224: 日本真是神奇的市場 XD26F 06/24 16:12
anpinjou: 這可以算是超級情義相挺了吧27F 06/24 16:13
Yui5: 日本也太挺了吧www嘉豪哥日本那麼哈?28F 06/24 16:13
henry12188tw: 比被小愛吸乾的醫生還低 很慘吧29F 06/24 16:13
anpinjou: 對  接下來還有終末w  互相到底有沒有拉全靠友商襯托w30F 06/24 16:13
oion13272613: 宣傳力度差,這樣都能日27喔,國際服的各位都課日31F 06/24 16:13
oion13272613: 幣是吧
Scarlett888: 是不是日幣太拉了 大家都用日幣課金被算進去啊33F 06/24 16:13
kasim15: 沒強度宣傳差 異環棄子?34F 06/24 16:14
gsock: 可是都用日幣省錢了 還會用IOS嗎 還是這個包括孤狗35F 06/24 16:14
h0103661: 其他遊戲日榜比一下不就知道36F 06/24 16:15
IrisAyame: 不如說有多少人偷渡到Asia去了  xDDDDD37F 06/24 16:15
jeffreyseh: 看來是日服養出基本盤了38F 06/24 16:15
Scarlett888: https://i.urusai.cc/X0KQ2.jpg39F 06/24 16:15
Scarlett888: 這類的應該會被算在日服?鳴潮我用官方網站課的就不
Scarlett888: 知道了
[圖]
lovez04wj06: 下個版本開始才是認真模式42F 06/24 16:16
Scarlett888: 這個只有ios  但一樣可以用日帳課吧(?)43F 06/24 16:16
clothg34569: 異環在日本很熱門阿44F 06/24 16:16
clothg34569: 另外安魂曲上次是日2 只輸給FGO
as920909: 哈哈 輸絕3.0 再出男角阿 連一抽禮包都不賣真的有夠摳46F 06/24 16:17
Scarlett888: 上週異環日本排名比剛上池子的中國還高  是真的挺47F 06/24 16:17
Yui5: 台灣誰會用IOS課日帳啊?一般都是官網或EPIC有5%返點嗎?48F 06/24 16:18
tyifgee: 感謝日本讓廠商有繼續出男角的底氣49F 06/24 16:18
clothg34569: 不過卡厄斯都能27 真紅是不是要日登頂了阿50F 06/24 16:18
TPAsavelove: 卡厄斯 夢女經濟吧 應該51F 06/24 16:18
Yui5: 嘉豪哥跟女主約會真的讓女主跟小女生一樣可愛,也是有市場的52F 06/24 16:19
Scarlett888: 哦是這樣  我沒用ios不太清楚xd53F 06/24 16:20
Yui5: 平常的女主都是胯下長一根那種wwww54F 06/24 16:20
tweagle: 都說鳴潮是韓國的家鄉遊戲 異環是日本家鄉的遊戲55F 06/24 16:20
Scarlett888: 可是日本也是崩鐵把拔  日本這麼有錢嗎56F 06/24 16:21
oion13272613: 用ApplePay掃電腦的付款碼算IOS嗎?57F 06/24 16:21
shinobunodok: 嘉豪:無論在哪 孩子們 你們都忘記了嘉豪夢58F 06/24 16:21
oion13272613: 起碼我是這樣課金的59F 06/24 16:22
anpinjou: 而且他真的沒什麼劇情襯托或是強度襯托,戲裡戲外都是60F 06/24 16:22
anpinjou: 單打獨鬥
HarukaJ: 拉完了 大家都在等龍女跟色違瓦他咩62F 06/24 16:22
tchaikov1812: 卡厄斯可以的63F 06/24 16:22
windowsill: 不歪池這樣不錯了啦64F 06/24 16:23
ken30130: 這周的男角卡池成份真足啊65F 06/24 16:23
Yui5: 期待下版可以看到金色瓦他咩玩綠色瓦他咩吐槽~66F 06/24 16:24
jacky3838: 島67F 06/24 16:24
Yui5: 真的有點像~68F 06/24 16:24
s940255880: 這次還沒有六元禮包==69F 06/24 16:24
windowsill: 現在變成終末地要期中考了…70F 06/24 16:24
Scarlett888: 嘉豪目前主線就第四章戲份比較多  但表現不佳  提不71F 06/24 16:24
Scarlett888: 出抽他的欲望
OEC100: 外觀 功能 強度 劇情 一個都沒佔也願意課金那是真愛了73F 06/24 16:24
tchaikov1812: 希望這款遊戲課金主力變成日服..這樣官方可以比較74F 06/24 16:24
tchaikov1812: 不用管對岸很多莫名奇妙的節奏
Scarlett888: 其實那隻完全不像WTM  就只有綿羊角一樣而已xd76F 06/24 16:25
as920909: 壓力來到後天也要出男角的遊戲了77F 06/24 16:25
lastphil: 說好的嘉豪夢呢78F 06/24 16:26
s940255880: 這池的噴射滑翔翼,比豪哥還有吸引力79F 06/24 16:26
JUSTMYSUN: 集美們支持一下啊 能邀猛男進家裡 還能到處牽手手 不80F 06/24 16:26
JUSTMYSUN: 、不課個金來個金屋藏男嗎...(不曉得是安魂曲太猛 還
JUSTMYSUN: 是蜜月期開始過了 不然這受眾差距大到能忽視另一邊了w
Rain0224: 異環在日本的熱度真的意外的高83F 06/24 16:26
yukihananyan: 我就是為他外觀抽耶 太豪了84F 06/24 16:27
Scarlett888: 就像上面出租只是畫個台灣場景  討論度就很高一樣85F 06/24 16:27
Scarlett888: 日本人也是這種感覺吧
s940255880: EXE才比較像是集美們會喜歡的類型吧87F 06/24 16:27
Scarlett888: 整個場景建模都是日本都市88F 06/24 16:27
yukihananyan: 抽完就拿去拍照豪所有的唄友89F 06/24 16:28
s940255880: 那個是真的憂鬱,卡厄斯豪意值太高了90F 06/24 16:28
hasroten: 異環當初日本宣傳也是打蠻大的就是91F 06/24 16:28
shinobunodok: 終末地是後天吧 應該會比嘉豪強吧92F 06/24 16:29
dog29635841: 我覺得還不錯耶 我的預期太低了嗎93F 06/24 16:29
lime1207: 沒有掉出100,果然國際服比較給面子94F 06/24 16:30
ken30130: 光看日本確實比預期中高,我本來猜50~60的95F 06/24 16:30
lime1207: 我記得國服流水是90幾名97F 06/24 16:31
Scarlett888: 卡謬強嗎  沒注意98F 06/24 16:31
davidiid: http://i.imgur.com/NWb2BWj.jpg99F 06/24 16:31
davidiid: 孩子們別忘了畫屌夢
[圖]
cjy1201: 日本真的有夠挺101F 06/24 16:32
tiger870316: 日服也太給面子102F 06/24 16:32
as920909: 順便一提 SV2前幾天的1週年 高峰是28103F 06/24 16:32
asdfg0612: 居然真的有釣魚夢104F 06/24 16:33
pauljet: 不比不知道 這波大概是靠戀與深空老六的襯托 同樣面具男105F 06/24 16:33
pauljet:  卡厄斯上相多了
fish7333: 日本最棒107F 06/24 16:33
yukihananyan: 可惜沙灘畫畫不能傳唄果 八成會被封www108F 06/24 16:34
askye546388: 誰? 我的安魂曲呢?109F 06/24 16:34
clothg34569: 終末很難吧 現在終末幾乎只有中國支持110F 06/24 16:35
f536392: sv2新卡包不是29號才出嗎111F 06/24 16:35
oion13272613: 深空紅毛有這麼慘喔?112F 06/24 16:35
starsheep013: 日本還有30我覺得滿厲害的==113F 06/24 16:36
uco330: 有男不抽114F 06/24 16:36
gaym19: 孩子們 別忘了釣魚夢 或是到監獄保我115F 06/24 16:36
as920909: 嗯啊 1周年賣一些禮包而已116F 06/24 16:36
shinobunodok: sv2卡包又沒出 去哪課117F 06/24 16:36
clothg34569: 找了一下版上 上次彌弗日27 除非卡謬+下半還能比上半118F 06/24 16:36
clothg34569: 女角高
Scarlett888: 本週up 卡性男角  你猜的沒錯 就是終末地120F 06/24 16:37
serding: 蠻不錯的吧 新遊戲 男的 日本還27121F 06/24 16:37
Echobee: 沒難度吧,方舟粉絲說他們家男角很好賣122F 06/24 16:37
Scarlett888: 但終現在有危機合約  如果卡繆強度夠 應該會有人抽123F 06/24 16:37
shinobunodok: 隔壁有種比較虧終的說法是124F 06/24 16:38
shinobunodok: 原鐵異的家鄉在日本、鳴的家鄉在韓台、絕的家鄉在p
shinobunodok: s
shinobunodok: 那終在哪裡出生呢?
tsukirit: 沒Skin 而且沒Porche 可以了 安魂曲紅利吃滿也就那樣128F 06/24 16:39
ken30130: 在海貓的嘴角129F 06/24 16:39
koy784512: SV這次新卡包高機率登頂  泳裝都拿出來了130F 06/24 16:40
f536392: sv2新卡包開這麼多大招還拉不上來的話那大概也差不多了131F 06/24 16:40
Echobee: SV是KMR的心頭肉,必須要拉上來的132F 06/24 16:41
※ 編輯: koy784512 (39.12.24.87 臺灣), 06/24/2026 16:42:25
sp7kg016: 所以異環日本接受度這麼高是因為日本元素嗎? 不然一般133F 06/24 16:42
sp7kg016: 來說亞洲口味基本上是接近的
as920909: SV2我已經存10萬多金幣了 福利蓮以後就割不到我了嘻嘻135F 06/24 16:44
Yui5: 異環真的很日本吧,大世界地圖有去日本玩的一堆既視感www136F 06/24 16:45
koy784512: 之前安魂曲的日本線下活動也是爆滿137F 06/24 16:46
Shimo704: 日本太挺了,這樣怎麼減少男角 哭啊138F 06/24 16:47
as920909: 以後檔期4~5女接1男也不是不能接受 不要連續出男角就好139F 06/24 16:47
jamber: 現在遊戲真的連續出男角的很少吧,出3女角再1男角都算出140F 06/24 16:49
jamber: 的多的
fff417: 再一次印證日本是最不在乎劇情的 劇情約等於0照抽142F 06/24 16:49
Pep5iC05893: 蹲的越低跳得越高143F 06/24 16:49
starsheep013: 第一波營收跟劇情哪有關係,上班時間你先躲廁所手144F 06/24 16:50
starsheep013: 機跑完主線才抽卡?
kasumi999: 第一波27,而且這遊戲日本玩家大部分都在PS5吧146F 06/24 16:50
qweertyui891: 完美世界股價持續探底147F 06/24 16:51
jamber: 現在遊戲其實普遍男角出的少了,一年2男或直接後續全女的148F 06/24 16:52
jamber: 都比較多 大概這圈也沒啥好擴的了
clothg34569: 因為有人證明了男角連出的結果阿150F 06/24 16:54
Scarlett888: 異環的劇情雖然不到很神  但也不到很差的程度(我個151F 06/24 16:54
Scarlett888: 人感覺
ibanes: 男人PASS153F 06/24 16:55
shinobunodok: 異環版本才剛開沒幾版 目前也看不太出什麼154F 06/24 16:58
asdfg0612: 希望地圖跟異相產能能在拉上來一點155F 06/24 16:59
clothg34569: 我是挺喜歡異劇情的日常感的156F 06/24 16:59
On1y: 劇情我也覺得可以,演出的方式,分鏡安排可以再更好157F 06/24 17:00
On1y: 就像我好幾天前推文提到,演出可以到鳴潮的80%我就很滿足了
On1y: 當然還是會希望是持續在進步,帶給玩家更多好的體驗
OEC100: 先把運鏡處理好吧,劇本的問題可以放後面160F 06/24 17:03
AlianF: 這個嘉豪 豪度不足161F 06/24 17:03
asdfg5435: 日本這麼高 比明朝男人強啊162F 06/24 17:04
Scarlett888: 鳴潮陸醫師更高吧163F 06/24 17:04
OEC100: 好的鏡頭處理資訊量會很多,異環你只會覺得很忙164F 06/24 17:05
asdfg0612: 陸在日本18阿 還沒比鳴潮男人強165F 06/24 17:05
hidewin200: 看來真紅又會登頂了 爽 不歪池大勝利, 劇情真的還可166F 06/24 17:05
hidewin200: 以啦 就別搞一堆尬表情就好, 運鏡問題+1
CYL009: 有男不抽168F 06/24 17:05
Scarlett888: https://i.meee.com.tw/ywlsAK6.png169F 06/24 17:06
Scarlett888: 陸赫斯的
Scarlett888: 我以為163樓跟165樓是同一個人 想說幹嘛自己吐槽自己
Scarlett888: ..
[圖]
Echobee: 累儲王之力不能相提並論(173F 06/24 17:07
ken30130: 鳴潮被說男角賣不好但其實也只輸原鐵174F 06/24 17:07
imsaint: 一臉NPC也在課 ..175F 06/24 17:07
Scarlett888: 162樓 跟165樓  更正176F 06/24 17:07
hidewin200: 陸原來台灣有19喔 其實挺猛的耶177F 06/24 17:07
as920909: 28很難說比SP比利強多少 2x跟4x差距可能沒有1x跟2x大178F 06/24 17:07
asdfg0612: 至少運鏡看的出來有想努力也在努力了179F 06/24 17:08
robo3456: 老陸劇情表現挺好的,卡厄斯...呃...180F 06/24 17:08
asdfg0612: 比那個整群人腳泡水站樁鏡頭都有人稱讚的好太多了181F 06/24 17:09
Echobee: 撇除掉其他因素 比較公平的是仇大哥 韓國也有10 故鄉不是182F 06/24 17:10
Echobee: 講假的
OEC100: 它現在只做到入門的靜態鏡頭不能超過5秒,但是切的沒有意184F 06/24 17:10
OEC100: 義,是不會到無聊,一般遊戲大都也是這種程度
OEC100: 如果真的沒辦法改運鏡,去加強音樂也是cp質比較高的做法
saber154: 80%是認真的嗎 我快笑死187F 06/24 17:13
OEC100: 音樂品質給錢就好單純很多,反而是最能穩定輸出的部門188F 06/24 17:13
MakeAWash: 老陸塑造的滿好的 很討喜189F 06/24 17:13
asdf1202: 老陸根本真兄弟190F 06/24 17:15
CYL009: 老陸我兄弟 當然抽 連專武一起抽191F 06/24 17:18

--
※ 看板: ACG 文章推薦值: 0 目前人氣: 0 累積人氣: 33 
分享網址: 複製 已複製
r)回覆 e)編輯 d)刪除 M)收藏 ^x)轉錄 同主題: =)首篇 [)上篇 ])下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