顯示廣告
隱藏 ✕
※ 本文轉寄自 ptt.cc 更新時間: 2026-04-16 09:07:20
看板 Baseball
作者 WaywayPao (資工彭于晏)
標題 [分享] CPBL戰績(二軍)
時間 Wed Apr 15 21:38:41 2026


球隊       勝   和   敗    勝率   勝差   打擊率  防禦率  守備率
台鋼雄鷹    7    1    1   0.875    0.0   0.302    2.33   0.969
富邦悍將    6    1    1   0.857    0.5   0.270    2.03   0.970
樂天桃猿    5    0    2   0.714    1.5   0.286    4.06   0.975
味全龍      3    0    5   0.375    4.0   0.246    5.01   0.966
統一7-11獅  2    0    8   0.200    6.0   0.253    3.83   0.975
中信兄弟    1    0    7   0.125    6.0   0.239    8.00   0.975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42.79.80.243 (臺灣)
※ 作者: WaywayPao 2026-04-15 21:38:41
※ 文章代碼(AID): #1ftvJZMr (Baseball)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Baseball/M.1776260323.A.5B5.html
※ 同主題文章:
  … ×36
johnwu: 爪二軍也是超爛的= =1F 04/15 21:38
cliff880528: 連二軍墊底也要跟我喵搶==2F 04/15 21:39
MK47: 啾啾二軍打擊也那麼強喔3F 04/15 21:39
hao94: 一二軍都墊底 哈哈哈4F 04/15 21:39
in1022: 台鋼一二軍都超強5F 04/15 21:39
joe51408: 啊我好奇一下二軍是要奪還三小 戰績要跟一軍走6F 04/15 21:39
zip00000: 難兄難弟 果然是兄弟7F 04/15 21:39
pikaaco: 爪二軍也這麼慘8F 04/15 21:39
er520230: 笑死 墊底之王9F 04/15 21:39
jonsir: 啾一啾二都是一個暴力的狀態10F 04/15 21:39
Melville: 爪二軍不是最強農場嗎XD11F 04/15 21:39
skullno2: 滿等帳號到總崩 三年12F 04/15 21:40
kingkidd: 你爪要不要一軍二軍對換?反正一樣爛.讓球迷看新人上場13F 04/15 21:40
ssh713: 平野流就是愛將和其他快樂夥伴 反正就是二軍陪打的14F 04/15 21:40
pikaaco: 防禦率8是什麼鬼15F 04/15 21:40
KongFuParty: 我們是中信兄弟16F 04/15 21:40
LuLin28: 防禦率817F 04/15 21:40
oxygen537: 爪爪可以拿兩個狀元嗎?18F 04/15 21:40
ekong: 看統二的打擊率和防禦率 2勝8敗只是衰而已 兄二是真爛19F 04/15 21:40
[圖]
MoWilliams: 台鋼一二軍是都是嗑藥喔,好猛21F 04/15 21:41
RENSING: 一二軍加起來3勝22F 04/15 21:41
ssh713: 那些人也砍不掉了 爪二軍早就剩能運作的最小規模23F 04/15 21:41
terryiory: 所以也不能怪平野不升降了吧24F 04/15 21:41
dsauqt: 這啥小防禦率825F 04/15 21:41
cucu1126: 皇鷹學院有料26F 04/15 21:41
hcastray: 吱2成績比想像好27F 04/15 21:41
Mradult: 爪二軍不是還放一堆洋投?沒在吃局數嗎28F 04/15 21:41
iceo1120: 爪喵連二軍都要一起墊底29F 04/15 21:41
glacierl: 啾二打擊常常在二軍炸魚,但似乎不太能夠通通轉化成一30F 04/15 21:41
glacierl: 軍戰力。
s9414h: 一軍+二軍三勝也太哭32F 04/15 21:41
ssh713: 只要有人受傷都是守位亂排 應付了事而已 沒養成可言33F 04/15 21:42
dsauqt: 投手爛成不同層級34F 04/15 21:42
MoWilliams: 沒有,德保拉才剛被打爆啊35F 04/15 21:42
shoube: 三小啦連二軍也墊底36F 04/15 21:42
society: 一二軍都墊底,爪未來幾年前途堪憂啊37F 04/15 21:43
schemerGC: 啾二軍宿舍在球場旁邊可以練到睡覺38F 04/15 21:43
jonsir: 啾二轉化不了的問題出在PA不夠吧 一軍只有一二壘有在輪替39F 04/15 21:43
jonsir: 其他全部綁死
IIEII: 排名和一軍差不多耶XDD41F 04/15 21:44
Iguchi2B: 墊底XD42F 04/15 21:44
Tako55: 辜辜到底要不要徹底整頓一二軍包括教練團43F 04/15 21:45
NUMB43: 這不是普通的爛了耶44F 04/15 21:45
dinosaurjr: 爪一軍 二軍 加起來三勝 是要吟詩作對了嗎?45F 04/15 21:45
schemerGC: 2D狀況差 結果還是不拉高聖恩上來試試46F 04/15 21:45
paul51134: 爪二軍強是威助帶的,就後面升上來兩冠47F 04/15 21:46
wuming2: 笑死  爪迷下去48F 04/15 21:46
david28941: 喵2勝贏邦啾 這樣喵二軍到底是強還是爛49F 04/15 21:46
HotShotBB: 1勝7敗笑死 一二軍都超爛50F 04/15 21:46
wuming2: 我給個建議 不如一二軍調換 來個田忌賽馬如何51F 04/15 21:47
asdfg5287: 一二軍一共打了20場 只拿了3勝 哈哈哈 可悲52F 04/15 21:47
society: 邦一軍墊底,二軍連霸還有些好物,爪怎麼辦53F 04/15 21:47
dd1115dd1115: 爪爪厲害啦 怎麼養成的54F 04/15 21:47
bego487: 啾二軍也一堆能打的啊 慢慢變成紅中喜歡的形狀了55F 04/15 21:47
IamJack1: 為什麼要放爪爪一軍的戰績56F 04/15 21:47
allen0981: 不懂就問:一二軍都墊底可以選兩個狀元嗎57F 04/15 21:48
DarkKnight: 一二都墊 厲害58F 04/15 21:48
Tako55: 兄弟二軍 保拉跟陶樂狀況極差 更不用說那些土投更炸.....59F 04/15 21:48
CCY2000: 平均每場8分60F 04/15 21:48
y19940327: 我爪最頂的農場…..61F 04/15 21:49
society: 投手炸,以前爪的野手蠻優質的,也沒了62F 04/15 21:50
joker00507: 台鋼好幾個1.5軍的都在二軍阿...63F 04/15 21:50
jackz: 真的從二軍看實力64F 04/15 21:50
Tako55: 雞哥 左鄭 左彭 周磊 陳智弘這幾個有養出誰來了?65F 04/15 21:51
vini770803: 爪二軍誰顧誰養真的問題更大,助離開後純血那幾位沒本66F 04/15 21:52
vini770803: 事
sincere77: 開季前沒事跑出國打交流賽真的在亂搞68F 04/15 21:53
Tako55: 恰也不知道在幹嘛 在二軍當好好先生?69F 04/15 21:53
vini770803: 爪版有人自欺欺人說二軍戰績調整養成不重要70F 04/15 21:53
joe51408: 林威助離開農場後就越來越爛了啊71F 04/15 21:53
society: 二軍神主牌在你敢嘴,辜大少動誰都不會砍他72F 04/15 21:54
vini770803: 恰從23年退下接二軍後還有去年冬盟調度只能說完全沒進73F 04/15 21:54
vini770803: 步
society: 飛出去舟車勞頓,被一陣暴打後回國,有練到什麼嗎?75F 04/15 21:55
LuxJason: 以前的驕傲的農場深度。。。76F 04/15 21:55
wu73: 隊鴨隊鴨77F 04/15 21:55
Chung1206: 平野本來就是在吃威助留下來的湯 現在湯喝光了 開始要78F 04/15 21:57
Chung1206: 爆炸啦 菇菇還能忍我也是服了
spzper: 好強都墊底80F 04/15 21:58
spzper: 找不到人換直接找三軍...
wordxp0815: 喵能打的都拉到一軍了,爪還輸….82F 04/15 21:59
joshua88811: 阿啾逐漸辣米糕83F 04/15 21:59
rod007: 開季前出國比賽真的沒啥好處84F 04/15 22:00
BaekJiHeon: 爪二軍打再好也沒用85F 04/15 22:04
Atkins13: 高雄鷹爪門86F 04/15 22:06
Weylulu: 一二軍加起來3勝!87F 04/15 22:06
ctes940008: 台鋼超強88F 04/15 22:07
robertchun: 爪爪..89F 04/15 22:09
Howard85: 爪爪 整組拍寥寥90F 04/15 22:10
a4268139: 爪爪不是農場很有料嗎91F 04/15 22:10
bill9128: 兄弟農場打好的能跑都跑了,上一軍也只是看比賽92F 04/15 22:14
yyying: 一二軍都搶墊底是?93F 04/15 22:18
Mradult: 爪二是看不到未來吧,打再好頂多上去代跑,順位前面的耐94F 04/15 22:26
Mradult: 心會比較好一點而已
KotoriCute: 之前林威助存的老本終於花完了96F 04/15 22:39
KotoriCute: 爪感覺差不多進入幾年的低潮期了
JF88269521: 一二軍一起奪還98F 04/15 22:42
kevin9964: 整整齊齊99F 04/15 22:58
f99999993: 遺毒啦100F 04/15 23:07
a186361: 喵但凡還有點能力的都上一軍了101F 04/15 23:20
martinkyuu: 不離不棄是我兄弟102F 04/16 00:55
KomachiO: 今年一二軍都要啾邦頂上決戰了嗎?103F 04/16 01:03
Arodz: 桃猿一二軍在一起看來有幫助104F 04/16 03:51
vini770803: 喵二軍情況2.5~3軍在打,喵一軍1.5~2軍在打,爪一二105F 04/16 07:27
vini770803: 軍情形窩不知道...
vini770803: 也不要嘴說啾二找洋投吃局數,其他隊二軍也有
jurickson: 爪喵一二軍一起還債108F 04/16 08:02

--
※ 看板: Baseball 文章推薦值: 0 目前人氣: 0 累積人氣: 26 
作者 WaywayPao 的最新發文:
點此顯示更多發文記錄
分享網址: 複製 已複製
r)回覆 e)編輯 d)刪除 M)收藏 ^x)轉錄 同主題: =)首篇 [)上篇 ])下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