顯示廣告
隱藏 ✕
※ 本文轉寄自 ptt.cc 更新時間: 2026-06-23 14:09:47
看板 Baseball
作者 jerry00116 (飛羽觴而醉月)
標題 [分享] 今日 Eric Lauer 6局無失分 勝投
時間 Tue Jun 23 10:12:13 2026



Eric Lauer

IP:6
R:0
ER:0
H:0
BB:3
SO:2
NP:84(52-32)
ERA:4.87
WHIP:1.24

http://i.imgur.com/DmB5sdx.jpg
[圖]

每次都看他投得抖抖的,但就是沒有大爆炸

其實他轉到道奇投先發之後投得不差

出賽5場吃掉的局數是6、4.2、5.2、6、6,投28.1局掉8分,ERA只有2.54

雖然看內容不是真的很好,但是以本來預計只是吃吃局數的6號來說非常稱職了

-----
Sent from JPTT on my Asus ASUS_AI2205_C.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23.192.231.9 (臺灣)
※ 作者: jerry00116 2026-06-23 10:12:13
※ 文章代碼(AID): #1gEUlNdZ (Baseball)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Baseball/M.1782180823.A.9E3.html
lmf770410: 老二強1F 06/23 10:14
carlchang092: 今天挺猛的2F 06/23 10:14
rickyjessy: 在藍鳥是怎樣…3F 06/23 10:14
asd45654: 逐漸超越詩涵4F 06/23 10:14
jshuang: 是不是要出怪聲了 又假先發5F 06/23 10:15
WMstudio: 無安打有猛到6F 06/23 10:15
libralibra: 藍鳥那時候是整隊慘7F 06/23 10:15
crayon1988: 來道奇整個不一樣8F 06/23 10:15
lookers: 而且最近雙城近況很好 太神了9F 06/23 10:15
zego41: 這種的藍鳥竟然不要10F 06/23 10:15
passbyks: 老二好強11F 06/23 10:15
Pocer: 道奇今年  花大錢買的都不好用  隨便撿的反而猛12F 06/23 10:15
zxcghjko: 真的投得不錯13F 06/23 10:15
zego41: 雖然實不是被尻全壘打又都穩穩下庄14F 06/23 10:16
ilhiphop: 第一局沒投差這麼多15F 06/23 10:16
ChinaGy: 超越詩涵  讚16F 06/23 10:17
TonyGonsolin: 都沒注意到他無安打17F 06/23 10:18
asd45654: 目前很少堆壘包造成大失血  很棒了18F 06/23 10:18
wl2340167: 進階一坨 但反正沒爆過19F 06/23 10:19
catpig: 詩涵有點被看破手腳,不過在道奇就是5-6號先發也不太期待20F 06/23 10:19
Troutanii: 他季初生病投很差啊 而且又抱怨假先發21F 06/23 10:20
asd45654: 眵[就不知道為啥控球最近幾場很糟糕 投倒自己22F 06/23 10:20
JustWinslow: 這五場道奇是不是都贏球?23F 06/23 10:20
asd45654: 詩涵 回歸季初表現的話也是很有用24F 06/23 10:21
chienen: 神奇老二25F 06/23 10:21
zego41: 詩涵應該要被安排去牛棚了26F 06/23 10:22
wl2340167: 對 含今天五場都贏27F 06/23 10:23
money1943: 老二福將 目前還沒輸過28F 06/23 10:23
sh3312037: 轉隊後突然變好強29F 06/23 10:24
huangjyuan: 來道奇後 反而投超好30F 06/23 10:24
sergiorossi: 莫名就無安打31F 06/23 10:25
sergiorossi: 隊友守備也是很扛
Rentch: 他上場前抱怨歐噴醬,然後真的危機掉分給他看XDD33F 06/23 10:25
asd45654: 神奇軟投 他被打出去除了自己投太甜 對方打出去都很好守34F 06/23 10:26
jojo726: 撿到寶35F 06/23 10:27
luweiwei: 神奇的飛球投手36F 06/23 10:30
johnwu: 老二強XDD37F 06/23 10:36
VisaInfinite: 今日大老二38F 06/23 10:40
Romulus: 根本大老二39F 06/23 10:53
lookers: 今天Klein要是不小心多掉分輸球應該會被他幹死XD40F 06/23 10:57
ct13579: https://i.verb.tw/ITsxvQVI.jpg41F 06/23 11:01
ct13579: 他在道奇投的不差,但各進階都不太好看....
[圖]
asd45654: 他定位本來就吃局數 也沒特別追求那些進階吧43F 06/23 11:08
crayon1988: 畢竟軟投靠控球啊 他今天Game loc+很好44F 06/23 11:21
lyricslee: 笑死,幾乎場場對王牌 然後全贏 謝謝你藍鳥45F 06/23 11:31
ct13579: 說真的Reddit上也有躲迷說看老二投球很躁,好像隨時要爆46F 06/23 11:41
sqtcw1122: 熟知識 Wrobleski的進階也超爛47F 06/23 11:47
try13286: 笑死 這啥鳥進階48F 06/23 11:47
alain: 內容不是很好,但成果其實超強 能這樣吃局數的不多49F 06/23 12:01
jkwhich: 道奇真神奇,高薪請來的都先爛一年,反倒是撿來的都修好50F 06/23 12:47
jkwhich: 又能扛,老二克林,兩年前的edman也是
biosphere: 這進階也太慘,26年版本的Paxton逆?52F 06/23 13:02
iceform: 要看加入道奇前後比較準 現在看到的是整季進階數據53F 06/23 13:15

--
※ 看板: Baseball 文章推薦值: 0 目前人氣: 0 累積人氣: 1 
作者 jerry00116 的最新發文:
點此顯示更多發文記錄
分享網址: 複製 已複製
r)回覆 e)編輯 d)刪除 M)收藏 ^x)轉錄 同主題: =)首篇 [)上篇 ])下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