顯示廣告
隱藏 ✕
※ 本文轉寄自 ptt.cc 更新時間: 2026-06-24 11:58:05
看板 Baseball
作者 cho840929 (How)
標題 [分享] 今日CPBL觀眾人數
時間 Tue Jun 23 21:47:19 2026


  2026/06/23  星期二  

   統一獅   1:0  樂天桃猿  @桃園
  觀眾: 6485人  時間:02:33
  桃園日—觀音.新屋區

  富邦悍將  3:6  中信兄弟 @洲際
  觀眾: 4806人  時間:03:05


   味全龍   1:2  台鋼雄鷹  @澄清湖
  觀眾: 4624人  時間:02:46


澄清湖為今年最低人數 兩地首次低於五千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49.216.90.87 (臺灣)
※ 作者: cho840929 2026-06-23 21:47:19
※ 文章代碼(AID): #1gEevfzO (Baseball)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Baseball/M.1782222441.A.F58.html
spzper: 先問誰無情?1F 06/23 21:47
l810502: 季末消化比賽,人少一點正常2F 06/23 21:47
alonzohorse: 洲際熱門隊伍對戰耶……3F 06/23 21:48
king9122: 洲際平日真的沒救4F 06/23 21:48
※ 編輯: cho840929 (49.216.90.87 臺灣), 06/23/2026 21:49:17
keane9112: 知道辣苦甜平日多猛了吧?5F 06/23 21:48
cctu0618: 洲際後天可能更低 巨人延賽重新開賣6F 06/23 21:48
zephyr105: 軟了7F 06/23 21:49
xkiller1900: 無情8F 06/23 21:49
p111232: 原來喵吱這組合比較熱門嗎9F 06/23 21:49
zephyr105: 日韓人數可不是這樣子的10F 06/23 21:49
fman: 平日的消化試合,人少也正常,尤其天氣開始熱了11F 06/23 21:49
kintaro1219: 想說高雄無情,洲際主張百萬爪這。。。12F 06/23 21:49
KaPo2013: 消化試合,上半季也快結束了13F 06/23 21:49
raja98643667: 不怪啾迷  上一場9上被逆轉 PTSD14F 06/23 21:49
jk2233: 就短時間的延賽加上消化試合15F 06/23 21:49
pclemens: 半季制除了拋彩帶那一兩場票房衝高 其實同時也伴隨兩段16F 06/23 21:50
rain0212: 洲際平日又延賽的不意外,爪好像都是全退是不是17F 06/23 21:50
wuming2: 竟然不進場支持勝率三成的全明星黃18F 06/23 21:50
pclemens: 消化試合期19F 06/23 21:50
keane9112: 辣苦甜平日跟桃園各區在地連結很深20F 06/23 21:50
beerhsieh: 爪這週還五場,一個原本假日的補平日,一個週五補週二21F 06/23 21:51
Din192837465: 桃園有附近區民票 否則有機會三場都不到500022F 06/23 21:51
cc001225: 6485看5~~~連敗23F 06/23 21:51
alonzohorse: 觀音新屋那是真的近24F 06/23 21:51
since8675: 樂天這樣平日還有6000多人...看來還不夠爛www25F 06/23 21:51
caseywvt: 是不是今年票房最低的一天26F 06/23 21:52
caseywvt: 之前下雨都沒那麼慘
spzper: 假日變平日正常啊28F 06/23 21:52
keane9112: 市府平日很支持棒球29F 06/23 21:52
yy222499: 去年整年沒有四開頭 衰退了30F 06/23 21:53
low0511: 洲際外邦很多喔31F 06/23 21:53
wyhuang: 桃園變監獄32F 06/23 21:54
jonsir: 消化比賽太多的話 這樣很難推單一賽季吧33F 06/23 21:56
jk2233: 去年哪沒有4開頭……是今天這兩場是今年唯二低於5000的34F 06/23 21:56
jk2233: 去年是沒有3開頭
gogoguide: 也不算消化比賽吧 全年成績是季後賽排位依據啊36F 06/23 21:57
ctes940008: 無情37F 06/23 21:57
jacky789: 6485人看練兵陣容打贏主力38F 06/23 21:58
jk2233: 今年"目前"唯二39F 06/23 21:58
IN941: 啾迷被週日那場怕到了,寧願等對別隊再到現場看40F 06/23 21:58
sppray: 單一是一次三個季後賽名額,除非上三與下三剛好戰績落差大41F 06/23 21:58
sppray: ,不然應該都要有四隊競爭到最後
gogoguide: 不管季冠軍還是外卡 都要看全年成績來決定排位 實際意43F 06/23 21:59
gogoguide: 義的消化比賽只有十月那段時間吧
jumperman: 觀音新屋這麼近的沒什麼要去看...45F 06/23 22:00
niceright: 6搶3應該不至於早早就出現消化比賽吧46F 06/23 22:00
yy222499: 記錯了抱歉47F 06/23 22:00
jumperman:                      人48F 06/23 22:00
KK22440000: 其實上半季還不能算消化比賽,因為有全年三要爭49F 06/23 22:00
KK22440000: 下半季末那才會是消化比賽
keane9112: 今年到現在第一次4字頭 還很熱吧...51F 06/23 22:01
sppray: 就平日意興闌珊看球,假日比較甘願出來吶喊52F 06/23 22:01
sayauser: 今天超級無情耶53F 06/23 22:02
wplinwp: 上下半季制度就這樣 剩下的消化比賽54F 06/23 22:03
cctu0618: 吱爪是消化比賽了 全年追不上了55F 06/23 22:04
yahootaipei: 觀音過去青埔有段距離….56F 06/23 22:04
lml99: 看陣容蠻多像消化比賽的阿57F 06/23 22:04
keane9112: 去年四月就有好幾次4字頭58F 06/23 22:05
Vicky1016: 今天應該都是補賽?59F 06/23 22:05
Vicky1016: 樂天唯一地主敗
keane9112: 去年4/8澄清湖4604 4/9桃園4243 4/15洲際488961F 06/23 22:07
beerhsieh: 有兩隊只拼下半季還不一定有全年三62F 06/23 22:07
AtDe: 消化試合 不過這也證明了中職還不能單一球季63F 06/23 22:11
oxygen537: 無情64F 06/23 22:26
girafa: 這麼熱 又平日 很強了啦65F 06/23 22:27
shintz: 禮拜二只有邦主場還能維持一定人數吧66F 06/23 22:48
aimee51126: 看洲際這樣 覺得澄清湖還OK了67F 06/23 22:48
Amiel01: 這不是才證明單一球季的重要性嗎68F 06/23 22:50
Amiel01: 有季冠多了一季消化試合 觀眾才下降
sunyos: 單一球季,現在爪猿就是垃圾時間了70F 06/23 22:56
nsk: 單一球季的話 吱爪反而就是抓全年三四打了71F 06/23 23:01
lester38: 平日的洲際人數就是這樣啊!大家還沒習慣嗎?洲際的交72F 06/23 23:16
lester38: 通平日不會有啥外地人來的
joeystar: 今天澄清湖這人數我覺得跟禮拜天被逆轉也有關係74F 06/23 23:26
pl726: 消化比賽期間正常啦75F 06/23 23:47
ele55055: 桃園送票 根本不準76F 06/24 00:10
Currice6677: 有的球隊老早就消化試合了 又不是現在才淘汰77F 06/24 00:14
caca13140405: 送票的也要到現場看證件拿票78F 06/24 00:48
UKaiii: 如果在亞太至少還有7千79F 06/24 07:22
carwhat: 平日是要好看到哪去80F 06/24 08:53

--
※ 看板: Baseball 文章推薦值: 0 目前人氣: 0 累積人氣: 2 
作者 cho840929 的最新發文:
點此顯示更多發文記錄
分享網址: 複製 已複製
r)回覆 e)編輯 d)刪除 M)收藏 ^x)轉錄 同主題: =)首篇 [)上篇 ])下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