顯示廣告
隱藏 ✕
※ 本文轉寄自 ptt.cc 更新時間: 2026-06-24 22:15:35
看板 Baseball
作者 Mikufans ( miku我婆)
標題 Re: [分享] 今日鄭宗哲
時間 Wed Jun 24 13:44:12 2026


Anthony Seigler 今年在3A成績:

三圍 .290/.409/.435 wRC+ 126

3轟23打點

去年3A也有wRC+ 143

Caleb Durbin 六月成績超火燙

三圍 .317/.343/.587 OPS 0.930

近七場三圍 .423/.444/.769 OPS 1.213

鄭宗哲 2026 3A 累積成績:

62 G
231 PA
197 AB
51 H
8 2B
3 3B
7 HR
34 R
18 RBI
31 BB
54 K
10 SB

打擊三圍 .259/.357/.437 OPS 0.794

賽前wRC+ 104 ,今天打完未更新預估wRC+ 107

鄭成績能拉下哪一位?

故事哥開刀是5/21

5月的鄭:

.231/.320/.323 OPS 0.643

Marcelo Mayer 雖然打超爛不過他在3A成績也比鄭強很多,去3A也沒有東西可以練了

為何有人認為沒拉鄭因為沒教練愛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42.71.1.94 (臺灣)
※ 作者: Mikufans 2026-06-24 13:44:12
※ 文章代碼(AID): #1gEswkKL (Baseball)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Baseball/M.1782279854.A.515.html
poleslzc: 上面缺人時 鄭剛好低潮 運氣也很重要 很期待鄭的MLB首安1F 06/24 13:54
busters0: 因為他是台灣球員所以你必須瞎挺不然會被噓2F 06/24 13:56
maruka: 我比較想要Arias趕快上3A,屠殺2A但是上面太滿也只能繼續3F 06/24 13:59
maruka: 待2A
fdruecek: 鄭高潮是什麼時候?5F 06/24 13:59
railman: 未曾有過6F 06/24 14:00
hdie: https://i.verb.tw/DUTDaMXm.jpg7F 06/24 14:01
hdie: 只會拿有利的列其他內野手怎麼不
hdie: 列一下,然後有人很愛別人喂什麼
hdie: 就吃什麼完全沒有判斷力
[圖]
Mikufans: 今年的最好是4月再來是6月11F 06/24 14:02
maruka: 樓上po的數據是誰的12F 06/24 14:02
Mikufans: 現在紅襪先發內野手就這幾人不跟他們比跟誰比13F 06/24 14:04
fdruecek: 所以棒球這個運動是要跟差的比?你不是前兩好的球隊幹14F 06/24 14:05
fdruecek: 嘛升你
Mikufans: 那張圖是Jarren Duran 啦16F 06/24 14:05
jeff1013: 那張圖是Monasterio的啦17F 06/24 14:06
hdie: 內野其他野手近況,還在沒什麼空間拉18F 06/24 14:06
jeff1013: 喔靠北 應該是Duran沒錯我的錯19F 06/24 14:06
jeff1013: 因為沒想到會白X到拿鄭跟外野手去講
Mikufans: Jarren Duran 今年是不怎麼樣,但他也沒有下放權21F 06/24 14:07
jeff1013: 喔第二張是Monasterio沒錯啊22F 06/24 14:07
Mikufans: 你沒看錯他放兩個人23F 06/24 14:07
jeff1013: 重點是Duran就根本不可能下去 拿來講就是在搞笑24F 06/24 14:08
WasJohnWall: 拿去跟外野比?!25F 06/24 14:08
fdruecek: 拿鄭跟外野比,笑死XD26F 06/24 14:08
jeff1013: 實際上就是要拉人的兩三次都有比他更適合的 一直在那邊27F 06/24 14:09
jeff1013: 跳針沒愛還講的好像自己很獨立思考 笑死
Mikufans: Andruw Monasteri就替補免洗的有啥好比29F 06/24 14:09
fdruecek: 還嘴別人沒判斷能力XD30F 06/24 14:10
jeff1013: 然後要放人還放一個根本不是鄧上不去的原因之一的人的31F 06/24 14:10
jeff1013: 數據來打迷糊仗
jeff1013: *鄭
jeff1013: 根本是自己想亂餵被發現是餵X然後再來說其他人被另外的
jeff1013: 人想餵啥就吃啥
maruka: Mona是在球隊藍圖裡的吧 球團內部很看好他能成為超級工具36F 06/24 14:12
maruka: 人欸 內外野都能守的
Mikufans: Mona守備也沒很好啊只是上去輪讓其他人休息38F 06/24 14:14
crayon1988: 亂比的嘴別人沒判斷力笑死39F 06/24 14:15
yyyboy: 列JD然後說是內野手 還講話很大聲 神人40F 06/24 14:15
crayon1988: 這年頭一堆神人說話都特別大聲 講錯就又躲起來了41F 06/24 14:16
maruka: 工具人群IKF守備最好42F 06/24 14:16
fdruecek: 感覺就是被桶了開小號出來搞笑43F 06/24 14:18
Mikufans: IKF OAA 7 Mona OAA-544F 06/24 14:18
Mikufans: 他列JD單純他今天打DH被他抓出來而已
Mikufans: Mona也是
mookiesfan: 有招魂又捧殺 打個球好難47F 06/24 14:23
wanggod0422: 鄭要擔心的是Arias啥時要升3A48F 06/24 14:51
hdie: 位子是外野為什麼不能說?意思就49F 06/24 15:13
hdie: 是有愛教練還是會讓你上難道DH
hdie: 就不是一個位子喔?
crayon1988: 需要吵這個問題就代表你要多看球了 掰52F 06/24 15:15
hdie: 然後有人是不是很愛開小號啊,開53F 06/24 15:16
hdie: 口閉口就是別人是小號我沒像你那
hdie: 麼閒啦,也不像有人愛盯著ptt不回
hdie: 就說別人躲起來我人生沒那麼無聊
jeff1013: Duran最近是打的一坨沒錯啦 但去看看他前幾年的表現啦57F 06/24 15:23
jeff1013: 到底哪個天才FO會為了一個wRC+10X的小聯盟非對位野手去
jeff1013: 下放自家過去幾季的明星OF啦
jeff1013: 然後他五月單月才打了9轟 單月OPS.879 好不容易看起來
jeff1013: 暢打回水準了 然後六月打差了你是教練團馬上給他下小聯
jeff1013: 盟喔 笑死
wanggod0422: 說難聽點拉鄭不如直接拉arias63F 06/24 15:25
jeff1013: 頂多是說該給他適度休幾場調整狀態 你要的不是鄭平等對64F 06/24 15:25
jeff1013: 待 你要的是別人給你特殊對待的偏愛zzz
jeff1013: 今天鄭如果是打個啥wRC+150以上結果還沒得到偏愛你這樣
jeff1013: 四處戰甚至不是該守位競爭的人就算了
jeff1013: 現在在這東扯西扯只會讓人覺得很好笑而已
jeff1013: 然後會這樣說根本也不是在貶低鄭 鄭這季在3A的表現當然
jeff1013: 很不錯了 但要噴不給上大聯盟也得就事論事應該很合理吧
mookiesfan: 合理懷疑是招黑喔71F 06/24 15:31
Horse129: 不同守位的在比什麼 笑死72F 06/24 15:37
jeff1013: 然後照你這種邏輯去升降選手的話 大聯盟各球團大概都沒73F 06/24 15:41
jeff1013: 啥球員option了 畢竟只要打不好不用看過去實績不用看守
jeff1013: 位是否是一樣的競爭 一言不合就是升降
maruka: 只能說鄭自己要小心吧 等Romy和Anthony傷癒歸隊 可能就要D76F 06/24 15:45
maruka: FA他清位子了 然後順便拉Arias上3A
TiauEX: 拉宗哲上去卡DH 很幽默78F 06/24 15:51
honey4617912: 一人一信灌爆紅襪信箱 怎麼不把DH空出來讓給鄭79F 06/24 16:03
ckzzz: 瞎挺的鍵盤俠真的超腦殘80F 06/24 16:15
tnl0716: 確實有實績值得給機會暢打 但前提是要有PA讓他打出成績81F 06/24 16:31
tnl0716: 就等吧 希望狀態能維持到下次機會到來
ccc123450: 拿外野手比的真的是神人,不曉得有沒有看過大聯盟,以83F 06/24 16:33
ccc123450: 為跟中職一樣可以隨便升降喔
WNSD: 笑了 說給鄭打DH 不知道紅襪DH有多少人在輪嗎 還拉一個小聯85F 06/24 17:23
WNSD: 盟的上去幹嘛

--
※ 看板: Baseball 文章推薦值: 0 目前人氣: 0 累積人氣: 2 
作者 Mikufans 的最新發文:
點此顯示更多發文記錄
分享網址: 複製 已複製
r)回覆 e)編輯 d)刪除 M)收藏 ^x)轉錄 同主題: =)首篇 [)上篇 ])下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