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本文轉寄自 ptt.cc 更新時間: 2026-06-22 22:03:13
看板 car
作者 標題 [閒聊] 今天國五追撞,歪L直接撞上去
時間 Sun Jun 21 23:54:52 2026
https://www.facebook.com/share/v/1Eu1m5Dt6T/
今天國五雪隧塞爆,明明塞車還可以撞,某台
Rx不知道是開輔助駕駛還是自己踩,直接就
撞上去,大概塞了四小時才緩解吧X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3.137.124.140 (臺灣)
※ 作者: EPIRB406 2026-06-21 23:54:52
※ 文章代碼(AID): #1gE0bEaN (car)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ar/M.1782057294.A.917.html
推 : 連假特多白癡1F 06/21 23:59
推 : 慘2F 06/22 00:00
推 : 特地選在隧道裡為所欲為 懂撞3F 06/22 00:01
→ : 雷達acc無法辨識靜止物4F 06/22 00:02
推 : 開Lexus還這麼智X5F 06/22 00:03
推 : 連假等於馬路三寶出沒日,今天就遇到兩隻6F 06/22 00:06
→ : 豐田水準 不論牛頭與ㄥ都一樣7F 06/22 00:15
推 : Lexus本來就一堆這種,意外嗎? 檢舉10台有6.7台是這爛8F 06/22 00:16
→ : 牌
→ : 牌
推 : 故意在隧道口撞擊 所有隧道車都卡在裡面10F 06/22 00:16
推 : 連假真的不要上快速或高速,真的是拿自己命去給三寶玩11F 06/22 00:24
推 : 車要堅固。本案tucson還不錯,夠大。12F 06/22 00:26
→ : 如果是fit ...
→ : 如果是fit ...
推 : 經濟能力高到三寶都能買Lexus是好事14F 06/22 00:37
推 : 這台RX450h喔,不便宜15F 06/22 00:39
推 : 有錢就能買車 品牌沒有差16F 06/22 00:39
推 : 溫馨,在家吃零食看網飛就是爽17F 06/22 00:54
推 : 還好我這個連假都開半夜 顆顆 不用遇到一堆假日車手18F 06/22 00:55
→ : 又是ㄥ 三寶車之一19F 06/22 01:01
推 : 遇到必閃車款:RX,tercel,XC60,C30020F 06/22 01:04
推 : 這種就是上雪隧排隊太久了,悶太久。一進去隧道就會解21F 06/22 01:07
→ : 脫油門踩到底來爽一下宣示自己剛買的RX。然後就...
→ : 脫油門踩到底來爽一下宣示自己剛買的RX。然後就...
推 : 兩線都不給過,真的會塞到尿出來!23F 06/22 01:16
推 : Lexus的客群本來就是偏向...24F 06/22 01:34
→ : 昨日國五膀胱:25F 06/22 01:35
推 : L就有錢一點的牛頭牌三寶26F 06/22 01:42
推 : 連假toyata跟lexus最可怕27F 06/22 01:47
推 : 開太快了 建議速限1028F 06/22 01:49
噓 : 好可憐喔,要這樣鄙視才能顯得自己有素質?29F 06/22 02:15
→ : 車種、車牌紅字、廠牌,接下來是什麼,車色嗎?
→ : 車種、車牌紅字、廠牌,接下來是什麼,車色嗎?
推 : 樓上一群可憐蟲 自己開的車妥善率不好賣不好就開幹牛頭31F 06/22 02:31
→ : 車主 牛頭賣得好當然什麼樣的車主都有比例比較高 其他
→ : 雜牌一樣三寶一堆啦
→ : 車主 牛頭賣得好當然什麼樣的車主都有比例比較高 其他
→ : 雜牌一樣三寶一堆啦
![[圖]](https://imgur.disp.cc/4i/bI6VSzj.png)
![[圖]](https://imgur.disp.cc/4i/bL5A1v8.jpeg)
噓 : 為所欲為36F 06/22 05:22
推 : 高級頭又大 猥瑣欲為37F 06/22 06:01
噓 : 看起來還能開,不趕快開到避車彎,在那邊擋路果然是三寶38F 06/22 06:30
推 : 連假就是要出國避開這些假日三寶車手40F 06/22 07:01
推 : 在後面的人的膀胱41F 06/22 07:07
推 : 台灣駕駛就這種素質 但現在大規劃時代42F 06/22 07:13
推 : 禮拜四南下就碰到兩個車禍 都是未保持安全距離
推 : 禮拜四南下就碰到兩個車禍 都是未保持安全距離
推 : 4小時 請自備寶特瓶44F 06/22 07:15
推 : 記得賠錢45F 06/22 07:18
推 : 聰明用路人46F 06/22 07:22
→ : 輔助駕駛當道駕駛人反應變慢正常 這是趨勢檔不住的47F 06/22 07:25
→ : 人是學習養成習慣的,輔助駕駛常用 人類反應越遲鈍
→ : 當大家都鼓吹讓電腦自己去開車的當下等於肌肉反應退回去
→ : 人是學習養成習慣的,輔助駕駛常用 人類反應越遲鈍
→ : 當大家都鼓吹讓電腦自己去開車的當下等於肌肉反應退回去
推 : 連假不想開車出門就是這樣,白癡比平常還多50F 06/22 07:29
→ : 如果連電腦都來不及剎車 這種意外靠人類會更不可靠51F 06/22 07:29
推 : pk傻逼沒做動嗎? pksb52F 06/22 07:32
噓 : 還有傻逼在說人類駕駛比FSD安全嘛53F 06/22 07:34
推 : acc要開4格比較保險 很多人不知道在聰明什麼 都只開154F 06/22 07:36
→ : 格
→ : 格
![[圖]](https://i.imgur.com/1jyZBhNh.jpeg)
→ : 高級的三寶車手57F 06/22 07:45
→ : 還兩個車道都....三寶不ey58F 06/22 07:50
噓 : 這種後檔乾脆貼鋁箔59F 06/22 07:55
推 : 笑死,上面一堆高潮的天才不知道樹大有枯枝人多有白60F 06/22 07:56
→ : 痴的道理嗎?
→ : 痴的道理嗎?
推 : 假日湊個熱鬧62F 06/22 07:58
推 : 脆上影片看起來是斜H撞上來欸63F 06/22 08:01
推 : 阿沒有這影片看是RX沒錯
推 : 阿沒有這影片看是RX沒錯
噓 : 噓air,我開車比FSD安全啊怎了65F 06/22 08:06
→ : 每篇都洗…這腦是裝垃圾嗎?66F 06/22 08:08
噓 : 人的問題就怪品牌,這種人蠻可憐67F 06/22 08:12
→ : 沒有LEVEL 5都一樣責任68F 06/22 08:15
推 : 想問一下哪牌的車主不會被罵的69F 06/22 08:22
推 : RR,通常有司機70F 06/22 08:27
→ : 連假三寶都跑出來71F 06/22 08:27
推 : 臉書還有人說T牌10台有9台晚上不開燈的,我就請他剪一72F 06/22 08:28
→ : 段行車記錄貼出來,或相約來現場應證,回都不敢回我
→ : 段行車記錄貼出來,或相約來現場應證,回都不敢回我
推 : @joybarbarian 安安,你很棒,你不用FSD也可以開得74F 06/22 08:32
→ : 很好。但數據是平均,只要能防低能駕駛出事對大家
→ : 來講就是好事吧
→ : 很好。但數據是平均,只要能防低能駕駛出事對大家
→ : 來講就是好事吧
推 : 上次才差點被一台腦殘Lexus闖紅燈撞到77F 06/22 08:35
推 : 連假車手又風騷一波78F 06/22 08:36
推 : 連假真的超多白癡…79F 06/22 08:38
推 : 你可真別說,這情況你開LSS3.0還真不會出事80F 06/22 08:41
→ : 就是個排隊到不爽的白癡進雪隧都會幹的事情
→ : 只是這白癡,煞不住。別扯啥剛進隧道眼睛跟不上
→ : 這種事故出現超多次了,隧道內停住隧道外有段路順暢
→ : 不過雪隧一般都是隧道外卡到死,隧道內順暢捏
→ : 就是個排隊到不爽的白癡進雪隧都會幹的事情
→ : 只是這白癡,煞不住。別扯啥剛進隧道眼睛跟不上
→ : 這種事故出現超多次了,隧道內停住隧道外有段路順暢
→ : 不過雪隧一般都是隧道外卡到死,隧道內順暢捏
→ : 低能兒 全部人都靜止 就他自己想帥 哈哈哈哈哈哈85F 06/22 08:45
→ : 順便幫BMW打了個廣告 停在B前面就是好安心
→ : 順便幫BMW打了個廣告 停在B前面就是好安心
推 : L牌的三寶真的特別多87F 06/22 08:47
推 : 不懂大家為何要一直追殺他,有可能只是車子妥善率不好88F 06/22 08:48
→ : 故障而已啊
→ : 故障而已啊
推 : 好險不是特斯拉不然特黑又90F 06/22 08:52
噓 : 我開了十幾年車,歪L還排不進前五爛的91F 06/22 08:52
推 : 整天說慢慢開很安全的呢?都塞車還不夠慢嗎92F 06/22 08:54
推 : 真想看肇事車輛的行車記錄器93F 06/22 08:57
推 : FSD比3寶優秀是肯定的,但不要說人類輸FSD94F 06/22 08:58
→ : 果然是豐田集團的 三寶專用車95F 06/22 09:10
→ : 走雪隧有三寶歪L撞,走北宜有山猴K8撞,難不成連假去96F 06/22 09:11
→ : 宜蘭剩下北海岸台2能走了?
→ : 宜蘭剩下北海岸台2能走了?
→ : 市占了不起也就不到4成 但肇事新聞卻是十之八九98F 06/22 09:12
推 : 物以類聚,人以車聚,什麼人開什麼車,為所慾為不是說假的.99F 06/22 09:17
推 : 開米漿的好人,上廁所都有衛生紙100F 06/22 09:17
推 : 這一撞直接影響了上萬人101F 06/22 09:20
推 : 可憐啊102F 06/22 09:26
推 : 連假就是長這樣 一年一桶油的紛紛出籠103F 06/22 09:28
推 : 輔助駕駛怎麼可能撞上去104F 06/22 09:29
推 : 米漿一被撞就煞住,真的厲害105F 06/22 09:35
→ : 好多人急著說自己駕駛技術不行,技術不好的這裡建議別開車,106F 06/22 09:37
→ : 等FSD開放再上路,別危害路人了。
→ : 等FSD開放再上路,別危害路人了。
推 : 不是開特還敢在國道開自駕108F 06/22 09:40
推 : 應該是開到睡著了.....雪隧很無聊XD109F 06/22 09:45
→ : 現在沒有自駕,只有輔助駕駛,不要再說自駕了110F 06/22 09:46
→ : 這種事故就該吊銷執照,至於認為自己沒有FSD也會撞上去的也111F 06/22 09:46
→ : 別開車了,別上路害人。
→ : 別開車了,別上路害人。
推 : 開ACC 應該不會撞吧113F 06/22 09:47
→ : 連tesla都還沒完全公開說FSD是正式的lv5114F 06/22 09:47
→ : 台2有學長撞
→ : 台2有學長撞
→ : 國五應該要限制假日只有設籍宜花東的可以開車通行116F 06/22 09:51
→ : 超速貼車鑽車 搞出車禍所有人陪你這自私畜生塞 龜車117F 06/22 09:57
→ : 頂多浪費我幾秒超過去 媽的
→ : 好好開車 尊重他人 對於人品低劣的 好像很難?
→ : 頂多浪費我幾秒超過去 媽的
→ : 好好開車 尊重他人 對於人品低劣的 好像很難?
推 : ACC會幫你煞120F 06/22 09:58
推 : 長隧道 距離50公尺 怎麼樣都不會追撞前車啊…121F 06/22 10:00
推 : ACC會煞車,但緊急煞車不一定能煞得住122F 06/22 10:02
→ : 前方突然停止,ACC不一定能馬上判斷正確馬上急煞
→ : ACC一定能煞住的話就不會一堆撞緩撞車的事件出現
→ : 前方突然停止,ACC不一定能馬上判斷正確馬上急煞
→ : ACC一定能煞住的話就不會一堆撞緩撞車的事件出現
推 : 但國五都塞爆.. ACC速度理當不會上去呀125F 06/22 10:07
推 : 連假路上一堆根本不會開車的。超可怕126F 06/22 10:11
推 : 超可憐127F 06/22 10:13
推 : 三寶雖然技術爛 但至少不是亂超車128F 06/22 10:15
推 : 智障129F 06/22 10:18
噓 : 假日他媽一堆三寶出遊130F 06/22 10:20
![[圖]](https://i.mopix.cc/6V9ch0.jpg)
推 : 還好提前一天回到台北,跟車潮錯開就是爽133F 06/22 10:27
推 : 怎麼有人覺得開ACC不會撞 請去翻一下車主手冊吧134F 06/22 10:32
→ : 前方車輛靜止或是緩速行駛等一些條件下ACC停車不見得會啟動
→ : 路上一堆白癡就是100%仰賴科技輔助系統
→ : 前方車輛靜止或是緩速行駛等一些條件下ACC停車不見得會啟動
→ : 路上一堆白癡就是100%仰賴科技輔助系統
→ : 路上開拉屎菌的都蠻垃圾的亂開一堆 ….三寶一堆..137F 06/22 10:33
→ : 這種假日北上車潮你讓ACC開不可能用這個速度去撞車138F 06/22 10:34
→ : 又一個低能車主自己踩油門去撞人
→ : 又一個低能車主自己踩油門去撞人
→ : 搞錯重點了吧 Lexus 又不是靠 acc 才能賣車的雜牌,你會嫌140F 06/22 10:38
→ : 愛馬仕不防水?
→ : 愛馬仕不防水?
推 : 開撞的不是歪L嗎?哪時候變拉屎菌了142F 06/22 10:40
→ : 豐田日常143F 06/22 10:48
→ : 別人都在說這牌車主水準 拿妥善率護航有什麼問題 果
→ : 然要什麼有妥善 出問題都個案
→ : 別人都在說這牌車主水準 拿妥善率護航有什麼問題 果
→ : 然要什麼有妥善 出問題都個案
推 : 我再說一次,路上看到牛頭跟歪L就是直接掉頭回家不猶豫146F 06/22 10:51
推 : 看到牛頭跟歪L 就回家的話可能會出不了門喔147F 06/22 10:56
推 : 覽趴捏不下去買 Lexus 老是要看齊特斯拉 暈148F 06/22 10:58
推 : 這感覺就自己撞的 不是ACC149F 06/22 11:00
推 : 出門看到牛頭跟歪L整個路怒症都出來了150F 06/22 11:01
推 : 我昨天中午進雪隧也開ACC 啊!全臺灣最適合開ACC的地方就151F 06/22 11:17
→ : 雪隧!不過連假雪隧大約1100就要去排,大約一個小時就可
→ : 以上去,搞太晚就再住一晚,昨天羅東一堆一千初的民宿,
→ : 吃飽早點睡,今早五點回來都好!
→ : 雪隧!不過連假雪隧大約1100就要去排,大約一個小時就可
→ : 以上去,搞太晚就再住一晚,昨天羅東一堆一千初的民宿,
→ : 吃飽早點睡,今早五點回來都好!
→ : 這種撞法一點也不ACC155F 06/22 11:28
推 : 為什麼正L躺著也中槍156F 06/22 11:37
→ : t牌10台有9台都三寶,你可以不信,但只要你不閃很快就157F 06/22 11:44
→ : 會遭殃
→ : 會遭殃
推 : 雪山隧道當初的設計沒評估車禍疏散對策及三寶追撞?159F 06/22 11:45
推 : 造成這麼多人的損失可以加重罰款160F 06/22 11:50
推 : 大7幫拍攝車輛扛住了161F 06/22 11:50
推 : 不知道有沒有後方的影片,看起來L撞到之前已經被撞了?162F 06/22 12:04
推 : 有些人就是不會用ACC 然後惱羞成怒,看到車禍就說ACC163F 06/22 12:13
推 : 假日少出門164F 06/22 12:14
推 : 還是需要FSD解救高齡化165F 06/22 12:16
推 : 這應該就ACC開著在做自己的事吧..全力撞的166F 06/22 12:19
推 : NX200就算了 最高階車款的RX還能撞167F 06/22 12:21
推 : 防追撞是看AEB不是ACC吧168F 06/22 12:31
推 : 他的車貼是RX台灣最大的車群,好奇有車友出來現身說法嗎169F 06/22 12:32
→ : 說真的很常遇到歪L龜內線….可能樣本數多容易遇到170F 06/22 12:33
→ : 還會亂踩煞車,OS大哥你控好前車距離不用一直踩煞車呀
→ : …
→ : 看到煞車燈頻繁亮會有點躁被影響跟著踩xd
→ : 踩xd
→ : 還會亂踩煞車,OS大哥你控好前車距離不用一直踩煞車呀
→ : …
→ : 看到煞車燈頻繁亮會有點躁被影響跟著踩xd
→ : 踩xd
推 : 不是聽說TSS好比特斯拉嗎175F 06/22 12:38
→ : 國5車潮不可能少到ACC跟不到車176F 06/22 12:41
推 : 這牌肇事機率高到離譜 不要扯人多 看比例177F 06/22 12:42
推 : 人家長輩安全駕駛你敢嘴?178F 06/22 12:58
推 : 果然又釣出豐田黑179F 06/22 13:02
→ : 什麼事都可以扯豐田
→ : 什麼事都可以扯豐田
推 : 任何車禍只要有豐田就是豐田坦 沒毛病181F 06/22 13:07
→ : 通常是滑行跟車 煞車來不及182F 06/22 13:26
→ : 馬路三寶蠻多都開雷克薩斯的183F 06/22 13:27
→ : 如果滑行減速會亮煞車燈 會少很多追撞184F 06/22 13:28
→ : 影片怎麼看出是歪L? 收假日辛苦你了,還特別PO一篇來酸...185F 06/22 13:30
→ : 水快上也炸一輛歪L,輪牆自爆186F 06/22 13:39
→ : 連假出遊是比誰買的保險多的187F 06/22 13:40
→ : 這個板上除非你開法拉利賓利等級不然開什麼都可以被酸188F 06/22 13:45
推 : 什麼叫怎么看出來是歪L。因為這是昨天脆上第一熱門話189F 06/22 13:55
→ : 題啊...#雪隧。全部影片十幾部可以看。別當臭老人了快
→ : 去看看現在熱門是什麼
→ : 題啊...#雪隧。全部影片十幾部可以看。別當臭老人了快
→ : 去看看現在熱門是什麼
推 : 塞4h膀胱還撐得住嗎?192F 06/22 13:55
→ : 這台車就被拍出來在左側車道有路就直接油門全開衝進隧193F 06/22 13:56
→ : 道
→ : 然後拍片的苦主就變成搖滾區第一排,塞了4小時
→ : 這部也是搖滾區第一排,不過他沒塞到四小時
→ : 道
→ : 然後拍片的苦主就變成搖滾區第一排,塞了4小時
→ : 這部也是搖滾區第一排,不過他沒塞到四小時
推 : 我的Hrv 沒有低速車道置中 都不會撞了,這歪L是怎麼開197F 06/22 14:00
→ : 才能撞那麼大力…
→ : 才能撞那麼大力…
推 : ACC在雪隧無敵好用的..怎麼會有人認為這速度是ACC開的XD199F 06/22 14:03
推 : 剛剛看了,開車的看起來不到40歲的男的。本來還以為是200F 06/22 14:07
→ : 父女檔載小孩。結果是夫妻檔載小孩。富二代真好,為所
→ : 欲為
→ : 父女檔載小孩。結果是夫妻檔載小孩。富二代真好,為所
→ : 欲為
推 : 是不是有兩個三寶 第一台被撞的跨雙白線卡兩個車道203F 06/22 14:12
推 : 連假出遊就是找罪受204F 06/22 14:38
推 : 我以為台灣人不會開車這件事大家都知道耶205F 06/22 14:42
推 : 好慘206F 06/22 14:43
→ : 台灣人只會‘亂’開車 要遵守交通規則誰還要上路?207F 06/22 14:44
推 : 自保最好開著Google導航,塞車的話路況會變紅色,提前就208F 06/22 15:03
→ : 能準備減速.
→ : 能準備減速.
→ : 唉,想當年Lexusno1為首的凌粉到處出征嘲笑他牌,今天被針210F 06/22 15:05
→ : 對只能說是因果報應
→ : 對只能說是因果報應
推 : 那個帳號好像消失了 可能轉生了吧?212F 06/22 15:10
推 : BMW大七好頂喔 一個頂住沒有再追撞213F 06/22 15:11
推 : 一時疏忽害大家塞這麼久214F 06/22 15:20
推 : 開google導航+1,即使知道路也開215F 06/22 15:29
推 : 隧道裡面沒訊號 導航也沒用216F 06/22 15:31
推 : To LINPINPARK,那個是大七自己煞住的...217F 06/22 15:40
→ : 我老婆剛剛有問我,我說是Active protection system
→ :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3E5WNHR7IPI
→ : 影片0:35起有詳細介紹,可以開啟影片字幕會寫得很清楚
→ : 我老婆剛剛有問我,我說是Active protection system
→ :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3E5WNHR7IPI
→ : 影片0:35起有詳細介紹,可以開啟影片字幕會寫得很清楚

噓 : ACC開四格的拜託不要上路 把每條路變雪隧嗎221F 06/22 15:44
推 : 保持安全距離的拜託不要上路 把每條路當馬路嗎222F 06/22 15:47
→ : 3X男開進口車有妻小buff太滿只剩下牌子可以酸了223F 06/22 15:48
推 : 你們再這樣版主又要修板規了224F 06/22 15:58
推 : 笑死,連假遇到這個,尿急的一定很慘225F 06/22 16:25
→ : 雪隧如果塞車外面一定會堵到隧道外 只要看到雪隧前後226F 06/22 16:26
→ : 有塞那代表裡面一定也塞
→ : 有塞那代表裡面一定也塞
→ : 白癡駕駛,真是混蛋228F 06/22 16:26
推 : 所以昨天走北宜比較快嗎?229F 06/22 16:37
推 : 連假就是大型智商試煉場230F 06/22 16:44
→ : 那種車距離超遠又瘋狂踩剎車的內線龜拜託就坐大眾運輸
→ : 拜託
→ : 那種車距離超遠又瘋狂踩剎車的內線龜拜託就坐大眾運輸
→ : 拜託
推 : 以後雪隧車禍 是不是應該拉十個簡易廁所233F 06/22 17:02
推 : 不是說那對夫妻不是造事者嗎?是另一位234F 06/22 17:07
推 : 推文竟然還有呼籲大家不要有安全車距的拜託別上路235F 06/22 17:12
推 : 肇啦236F 06/22 17:13
噓 : 好多人見獵心喜哦!不過三寶是人,跟車子沒關係,三寶開歐237F 06/22 17:32
→ : 系車就不會出事嗎?
→ : 系車就不會出事嗎?
![[圖]](https://i.imgur.com/Ra5YOxeh.jpeg)
推 : 自駕太垃圾241F 06/22 18:01
推 : 我一直想問的問題,這樣1撞4。超額1000萬能賠嗎?242F 06/22 18:42
→ : 如果有乙式可以自己賠自己然後超額1000萬賠四台這樣嗎
→ : ?
→ : 不過這富二代不知道會不會省錢只保丙式+沒超額
→ : 如果有乙式可以自己賠自己然後超額1000萬賠四台這樣嗎
→ : ?
→ : 不過這富二代不知道會不會省錢只保丙式+沒超額
→ : 駕駛才25歲246F 06/22 18:44
→ : 丙式+超額就夠了247F 06/22 18:51
推 : 喔,cool。希望富二代沒保超額。畢竟什麼都要省嘛248F 06/22 18:55
推 : 該不會他不是富二代,只是比較敢貸249F 06/22 19:09
→ : 本來左線已經是禁止通行,結果歪L不知道為什麼還開這道250F 06/22 19:13
→ : ,所以是暢通速度快,不確定有沒有開輔助駕駛。
→ : ,所以是暢通速度快,不確定有沒有開輔助駕駛。
推 : Google導航偵測到很多人卡在隧道內沒有出來,路況一樣會252F 06/22 19:20
→ : 變成紅色的.尤其很多回堵都有跡象,即便是先堵在隧道出
→ : 口那端,路況一樣會變紅色.
→ : 變成紅色的.尤其很多回堵都有跡象,即便是先堵在隧道出
→ : 口那端,路況一樣會變紅色.
推 : T/L車板狂粉平常很愛噴別牌 問個車還貶到客群去255F 06/22 20:27
→ : 現在被嘴就不要太不滿啦
→ : 現在被嘴就不要太不滿啦
推 : 還被撞嘞 真垃圾257F 06/22 20:29
→ : 連假就跟下雨天一樣,遇到三寶的機率很高,在隧道裡撞,連258F 06/22 21:13
→ : 換車道的機會都沒有,真的就是塞好塞滿
→ : 換車道的機會都沒有,真的就是塞好塞滿
推 : acc這種環境不太可能撞260F 06/22 21:34
--
※ 看板: Car 文章推薦值: 0 目前人氣: 0 累積人氣: 2505
作者 EPIRB406 的最新發文:
今天國五雪隧塞爆,明明塞車還可以撞,某台 Rx不知道是開輔助駕駛還是自己踩,直接就 撞上去,大概塞了四小時才緩解吧XD35F 23推 1噓- 7F 1推
- 70F 27推 20噓
看UCAR測試雨天開了229.9公里,大概80%高 速最後加進了14.3公升,平均一公升16.07非常 接近能源局測試的高速油耗18.77公里,目前 油電SUV除了Rav4六代可以穩定破20,其他 …144F 59推 1噓
點此顯示更多發文記錄
回列表(←)
分享
![[圖]](https://i4.disp.cc/t/q/i.verb.tw_r0bjpHKP.jpg)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