顯示廣告
隱藏 ✕
※ 本文轉寄自 ptt.cc 更新時間: 2026-06-25 20:28:20
看板 car
作者 vicyong (Vic)
標題 [心得] RX350H 從購車到4萬公里個人心得分享
時間 Wed Jun 24 15:02:49 2026


Hi 大家好
有鑑於看到版上有很多NX RX的討論
兩年4萬公里的車主小弟我想說來簡單分享一下心得好了~
不是專業評論,就只是車主的小心得
比較多是個人使用心得跟感受,是個人的主觀看法
文有一點長~請見諒
先上圖~真的是車主~
https://duk.tw/FtzmBq.jpg
[圖]

背景說明一下,我原本是開Q50s,不過後來因為一些因素,我換車了
然後Q50s我最後賣給了小施,小施還有拍成影片https://duk.tw/mtgupI.jpg
[圖]
算是多讓小藍留了些回憶(車是藍色所以我叫她小藍,我就是沒創意)

一開始是LBX上市,我就想說周末無聊去試駕(那時的興趣是試駕跟逛預售屋)
試駕後發現雖然小,但真的很好開,而且連試乘車都有恐怖的17KM/L的誇張數據
離開前在店裡晃晃,NX也坐坐,RX也坐坐(反正坐不用錢)
然後女友說「NX怎麼有點小?RX比較大好舒服」
此時我心中警報拉起,我問女友那LBX呢?
女友說「那個更小,但小的很有安全感」
「NX不大不小反而怪怪的,感覺要馬就LBX的小不然就RX的大」
恩......我有種預感....
我女朋友對貴的東西都比較容易有感覺....買家具她一眼看上的桌子一張7萬
窗簾她隨便翻隨便摸都選到貴的....
恩......難道我該換車了?

業務問我要不要都開看看,不過今天剛好車都出去了要約下次
我就想說反正試一下不用錢,就約了下週來試駕

來試駕的時候,一開始試試駕RX350H(頂級)
空間真的很大,整體試駕沒有特別驚豔的,但都是令人滿意的
但我必須說從V6換成4缸...一開始的引擎聲跟震動讓我超煩躁
業務還說RX引擎隔音有特別加強,我心想加強還只有這水準?
但後來試駕NX200,恩,業務你是對的

NX200我真心覺得...我絕對不會買
行駛路感還可以,但那個引擎,我都覺得kicks比她好開
我不太能理解那麼熱銷的原因,該有的豪華配備都沒有
只有品牌跟還OK的內裝,一堆都是要裝車美仕


那試駕完,女友坐得很舒服(後座),我自己開起來是覺得很均衡,你也可以說沒樂趣
反觀那時候試駕完Q50s,真的是滿滿樂趣
有些板友不能理解所謂的樂趣的話,有可能你就對開車沒興趣
不然就是你還沒開到會讓你笑的車而已
Q50s我自己開是可以開到笑的
RX350H我說真的,我是看乘客坐得很舒服很開心而笑
兩種取向完全不同

那因為每次載家人,女友都是坐後座
以前Q50中間很難坐,不是委屈媽媽就是委屈女友,雖然載人次數頻率大概1個月1次而已
但身為巨蟹座的男生,這種疙瘩在心裡是會留疤的
所以我很在乎女友或者後座的乘客感受

同時業務跟我說25年式全面標配日本原廠車機(含環景)+通風椅
然後拉開編成跟價格
發現NX350H頂規,如果加通風椅,車機還是原廠(車美式)的跟RX才價差20萬
那幹嘛不直接看RX
最後在多方考量下(其實就是換換病發作+載家人的感受)
我決定賣掉小藍,下訂RX
不過我當時是買豪華版(最入門乞丐版)
原因是因為交車最快以外,我覺得有日本原廠車機跟通風椅就好

但如果按照黃爸爸給我的賞賜,現在再選我會直上旗艦
有電子懸吊跟更奢華內裝才是真正完全體

交車的時候我必須說!大家真的需要給Lexus掌聲
我目前有參與過nissan、toyota、Infiniti、Volvo的交車(有我自己或者家人的車)
沒有一個像Lexus那種賓至如歸的感覺
手寫的恭喜交車黑板(業務知道我們有養狗,還有畫狗狗,可惜我找不到照片><)
交車的整體感覺會讓你覺得他非常看重每一個客戶,是有客製化的
而不是就只是交車,也許NX200車主看上的就是這種服務
年底或明年等我小紅CLA250+交車時,再來看看賓士交車的感覺

那這邊就來說一下4萬公里開下來我個人認為的優缺點吧!
先說優點~
1.空間真的大
那個大是載家人你會非常滿意那種,那種後座三個人都可以舒舒服服地坐著
甚至之前載女同事,她們比較瘦四個人坐後座,居然還可以四個人都靠椅背(10分鐘車程)
(合法合規後座只能3人喔~以上是不良示範請勿模仿)
女友比較嬌小,還可以整個躺平!巨蟹男表後座坐得舒服就開心
有需要載東西後坐打平很能裝
所以如果空間是你不能妥協的需求,RX空間一定夠(除非你是要7人)

2.豐田油電真的厲害!一台含我有2噸的大型休旅,平均油耗可以達17.2KM/L
這是4萬公里累積的數據喔!
基本上除了出差跟出去玩,上班就是蘆洲信義區通勤(上班通常19-20KM/L)
下班是從信義區跑到中山再回蘆洲(基本都平面通常14-16KM/L)
這樣的油耗我完全給過!

比較弱的反而是高速,以時速115km巡航到台中,
如果前方沒有車幫忙破風,之前最低一次14.3
反之前方有車破風可以到18~19LK/L
最甜蜜區間我認為是80上下,也就是跑台61
前方有車破風可以到22KM/L
前方沒車破風大概是20KM/L
對於這種大車來說,速度跟有沒有車幫忙破風影響油耗蠻大的!

說完優點~當然要說缺點!
1.真的晃!尤其左右!
豐田會被說船是真的,但我個人對於上下起伏那種比較軟是還好
我覺得其實是舒服的,我家狗狗上車都在睡,我們都笑說是搖籃車
家人坐後座也沒有會暈車的(不過我印象只跑過一兩次山路其他都是平面或高速)
但過彎或者坑洞的左右搖晃,喔那個真的是會顛到靠背阿幹那種
那個震動是會左右左右持續一陣子那種
不會到不舒服,但晃動是非常明顯的

然後過彎的信心也很不足
以前Q50可以80殺過去彎,RX我全部都減速到60以下
除了轎車跟休旅先天物理特性外,懸吊我認為也有差
也許旗艦有電子懸吊會好一些


2.引擎聲音跟震動不夠高級
必須說從一台180萬跳到230萬的車,隔音跟震動是降級其實讓我一開不太舒服
Q50是安靜到當時我開lexus油電IS的朋友說,怎麼比他油電還安靜
V6細緻的運轉你基本上感覺不到絲毫震動
RX引擎一運作,那個震動跟聲音都非常非常明顯
如果你過去習慣6缸以上或者細緻4缸運作的
我必須說豐田的油電
在引擎震動跟聲音抑制上,讓我覺得有點可惜
因此建議對引擎聲音跟震動非常敏感的要去試駕&看看是否能接受
像我現在是完全接受了...

目前沒遇過什麼需要回廠處理的大問題,除了一次電瓶沒電
接電後都有正常行駛過兩天又沒電
回廠檢查不出問題,換一個電瓶(保固內免費),大概就這樣

中性說明~
很多人對於RX的擔憂是太大台
我覺得真的是要看你自己開車技術啦....
我從新手開家裡04年老仙草(被我撞的咪咪帽帽)
19年Kicks小傷不斷(到處都有傷只是不算嚴重)
23年Q50s也是有幾個小刮傷

25年的RX,目前看起來是後照鏡有刮到(橫寬真的寬)
所以....跟車格大小無關,跟技術有關
那因為以前開老仙草練了很多停車
所以RX的停車對我來說沒有壓力(倒車入庫或者路邊停車都OK)
不過路邊停車很容易壓線....以及有壓力的是下車....
畢竟以一個0.1噸多的肥宅來說....有些車格停進去左右真的很小...
之前還真的有左右小到我爬後車廂進出...

至於保養,規則是一年or1萬公里看誰先到
因為我半年就1萬,所以我都半年回廠一次
保養單我沒有留,我沒有自備機油,也只刪我覺得很沒意義的例如什麼室內O3殺菌之類
我的印象是最便宜那次大概4.5K,
https://i.mopix.cc/MhK7h9.jpg
[圖]
最貴是年初過完年後去保養(3萬公里定保)
那一次我一個都沒有刪,想說給接待一個新年紅包的概念
金額是約8.5K
https://i.mopix.cc/WI9h6w.jpg
[圖]
https://i.mopix.cc/aPIvyJ.jpg
[圖]
(我連因為爆胎,都是去原廠換輪胎喔!超級大盤子就是我!
如果有刪應該也是5K上下(我大多時候沒什麼刪
https://i.mopix.cc/agUo4w.jpg
[圖]
我覺得算很好養,如果這樣都養不起那你不要買進口車.要不買電動車.要不腳踏車
(原本都多打一個0感謝大家提醒)

另外也稱讚一下,我不確定是業務個人還是Lexus的訓練
業務都會很積極地問我要不要幫忙預約保養
我都說不用我自己app預約就好
之前一次保養,我記得是5月去保養,保養時業務來特別找我
因為我7月生日,業務說因為7月會遇不到我,所以提早送我生日禮物....
天啊....第一次收到汽車業務的禮物
是Lexus一個蠻可愛的小茶杯組(組合起來是一個清朝官員Q版造型)
蠻特別的....但我找不到我收去哪裡了QQ

應該是當時他說折價多少我也沒有比價沒有再殺價
我都是業務說多少然後問業務能多送什麼這樣
應該是個上好美盤吧?
但也不是每個業務對待上好美盤都會這麼用心
不知道是業務個人還是Lexus的訓練
喔但不要問我業務資訊,他跑去KIA了....

然後保養的接待我必須說也很棒
我之前infiniti去保養,他們會說Hi 請問是楊先生嗎?今天是要做2萬公里保養對嗎?
Lexus是說:Hi 楊先生早安,今天我們是2萬公里保養,請問使用上有哪有問題?
或者需要我們協助檢查的嗎?
都是同一個接待,一個給人的感覺是他在上班
一個給人感覺真的就是很賓至如歸,說真的我能懂為甚麼開NX200都很開心了

整體來說我必須說Lexus可以深得人心是很有原因的
光業務行為+服務態度,我會很願意下一台車繼續把lexus留在名單中

如果喜歡這種感覺得,又希望開大台油電車的
我認為RX絕對值得
這也是為甚麼我會多買一台CLA250+來體驗電動車,但RX仍然保留的原因
空間機能跟相對好養,我認為RX就是一台六邊形戰士
沒有極致突出的部分,但都很均衡
訂價在台灣也是相對合理,畢竟在國外也是5.5萬美金起跳也就是大概170萬台
加上關稅+貨物稅後售價才256(牌價)實際成交之前好像有到22X過
我記得我那時候好像是234吧?
我都笑說堂堂一台lexus旗艦車款,跟賓士入門CLA價格沒差多少呢XD

以上一些簡單心得分享~謝謝大家的收看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80.177.10.180 (臺灣)
※ 作者: vicyong 2026-06-24 15:02:49
※ 文章代碼(AID): #1gEu4TJA (car)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ar/M.1782284573.A.4CA.html
※ 編輯: vicyong (180.177.10.180 臺灣), 06/24/2026 15:03:24
※ 編輯: vicyong (180.177.10.180 臺灣), 06/24/2026 15:04:33
IDaBian: 親, 你很有哦, 女友而已就可以隨便挑1F 06/24 15:05
ilovedirk41: 坐等modely 大軍到來2F 06/24 15:06
IDaBian: NX除了油電以上的腳踩有感之外, 其它都是裝B用3F 06/24 15:10
maniaque: 樓主是買豪華版吧,不然頂級版是2005公斤,加上駕駛變2T4F 06/24 15:10
是豪華喔~
arnbition: 有女友還可以載四個女同事 心動動了5F 06/24 15:10
maniaque: 那體重就變成 -5公斤了(笑)6F 06/24 15:10
maniaque: 小施搬到南港就順道升級成公司了吧(原本是小施汽車商行)
joybarbarian: 推,下一台還是要買駕駛取向的比較好8F 06/24 15:17
tndh: 好奇問一下  高速前方破風 ACC開幾格間距9F 06/24 15:20
我都固定ㄧ格,他的距離會根據車速調整,一格的距離都會被插隊,所以一格一定夠
kingsmanball: 推10F 06/24 15:28
Snowman: 確實我一開始fit 無法理解什麼叫大踩油門或是開車樂趣 踩11F 06/24 15:29
Snowman: 下去就牛叫 換開我爸rx 「原來大馬力是這樣啊」 再換了30
Snowman: 08 「原來殺彎是這樣啊 好爽啊」
恭喜找到開車的樂趣!
laballoon: 保養費用要4萬5~8萬多?是不是打錯了14F 06/24 15:30
感謝您!真的是我打錯!
BDmaple: 你要不要另外發一篇Q50心得,感覺開起來很爽耶...15F 06/24 15:32
以前有分享過喔!
BDmaple: 保養費用是單位打錯吧16F 06/24 15:32
是的...我腦袋死亡QQ
Mentor: 保養費用是不是單位打錯 都多十倍17F 06/24 15:36
GLUESTICK: 純保養8萬是接待用力砸盤吧18F 06/24 15:37
Snowman: rx左右真的搖 手握方向盤胸部以上不會動 腰以下一直嘟嘟19F 06/24 15:37
Snowman: 嘟大大大左右搖
infinity0124: 看到圖有點疑惑350h什麼時候有f sport版本了,不過R21F 06/24 15:41
infinity0124: X確實開起來舒適,真的捏一下上旗艦比較爽
w147987: Lexus原廠服務真的很棒 但保養費那麼多萬一定搞錯了23F 06/24 15:41
mtc5566: 等等沒有特粉來洗Model Y我就24F 06/24 15:43
infinity0124: 結果都是特黑在那邊提Y,水平也就這樣25F 06/24 15:52
s033507799: 保養費8萬我是真的養不起26F 06/24 15:52
superpie007: 保養最少五萬你確定開nx200的可以嗎27F 06/24 15:52
Dorae5566: 山小,一開始我還以為你保養寫45K是中間少了一個-。28F 06/24 16:00
Dorae5566: 結果是真的45k喔
打錯了啦哈哈哈哈
Dorae5566: 光開4萬公里保養就花了20萬也太屌了吧30F 06/24 16:01
re340: 我BMW開十萬公里了 2021年以來回原廠保養14次就算7萬公里31F 06/24 16:07
re340: 換四條失壓續跑胎那次也都沒超過5萬 更別說14次平均保養費
re340: 用沒超過兩萬 你保養一次最便宜要四萬五到底是怎麼回事
Dorae5566: 4k-5K也不太可能,太少。34F 06/24 16:08
有必要我可以叫出工單喔
Jimmy540i: RX晃的程度真的很誇張 比NX和rav4都還船35F 06/24 16:19
IDaBian: 原PO應該是事業有成了 整個大器36F 06/24 16:20
antelung: 一樣RX350h半年一萬公里,現在開四萬公里,目前保養費沒37F 06/24 16:23
antelung: 有一次破10K的,然後4-5K的應該是1萬公里保養,那時還沒
antelung: 啥東西需要換
dai26: 純保養,全原廠,20萬也是有可能的,其中也包含輪胎,電瓶40F 06/24 16:24
dai26: ,其他有些人會刪單的服務等等
dai26: 350h配置21吋輪胎,該次保養可能就佔保養費超過一半了
dai26: 一組輪胎連工帶料大概四萬
toasl: 借問 RX上電懸有人有心得分享嗎?44F 06/24 16:29
toasl: 年紀越大越想要舒適取向
iterator: 這保養費用怎麼辦到的,前一代RX450h都沒那麼貴46F 06/24 16:30
hanhan0427: 推好車,但我的rx兩次保養也沒你這麼貴啊47F 06/24 16:31
iterator: 你是不是都少打了一個小數點.. =.=48F 06/24 16:31
FormulAn21: V6運轉精緻度是真的好 可能只剩直6能超越(?49F 06/24 16:34
woolooloo: 家裡剛牽一台RX350H推推~50F 06/24 16:39
l90289312: 車機到底哪來的車美式…連你最噴的NX200都是日本原廠51F 06/24 16:41
PtT0615s: 定保花八萬的 對花不起的人來說是讚美阿52F 06/24 16:43
Snowman: 群組裡有說電懸好像沒差太多 這真的要基本款跟頂級都開過53F 06/24 16:43
Snowman: 的才知道
Snowman: 23年的rx350h豪華是車美式 要到旗艦才有真日本原裝車機
gaz844569753: RX關Model Y屁事?  特黑不要自我腦補,很可憐56F 06/24 16:49
gaz844569753: 推心得
storyofwind: RX豪華版是大車,旗艦版才是豪車58F 06/24 16:51
a0921387223: 屌打NX59F 06/24 16:52
storyofwind: RX電子懸吊其實還不錯,開運動模式可以明顯降低船感60F 06/24 16:52
l90289312: 車美式只是負責整合跟周圍的配件而已,主體還是原廠給61F 06/24 16:52
l90289312: 的車機啊,不然誰幫你翻成中文啊
kajiyou: RX450h+車主路過推~63F 06/24 16:53
storyofwind: 350h用的是自然進氣四缸,而且引擎還要多幫電池充電64F 06/24 16:54
storyofwind: 所以引擎聲不是很好聽,RX500h渦輪油電應該就會很爽
yai5217: 保養寫錯了啦 基本機油通常5-6k 剩下灌水的通常5k到15k不66F 06/24 16:55
yai5217: 等
yai5217: 另外RX只要上拉桿就能減少左右晃動了 便宜的有SUMMIT 貴
yai5217: 的有液壓
jameslee0723: 上好美盤業代還是跑了,後續還有再服務嗎?70F 06/24 16:57
popose: 這邊酸來酸去,結果轉身騎上勁戰離去...71F 06/24 17:03
hungmaxy: LEXUS好像都刻意調軟,之前看車評LC250跟GX 媒體給LC2572F 06/24 17:07
hungmaxy: 0底盤高評價,給GX說太刻意往舒適調會有收不掉的搖晃
LAURANCE: Q50S開到笑對比RX350?? 買320T阿~~74F 06/24 17:13
LAURANCE: 為了操控RX350該不會不捨的改O/B避震吧
mooma: RX500H車主分享: 有電子懸吊,但每次發動都要手動切到個76F 06/24 17:15
mooma: 人模式或sport模式/ 油箱65L藏油20L,加滿油高速跑大概60
mooma: 0多公里/油耗比我Arteon 380純油車還差。 不過開sport模式
mooma: 以及後輪轉向,這兩個很棒,尤其是後輪轉向,開起來真的很
mooma: 靈活。
weiluntsai: 同樓上車主,油耗真的普通 大概不到10吧 但是大馬力踩81F 06/24 17:27
weiluntsai: 下去就是爽,而且後輪轉向真的蠻靈活的
calais007: 500本來就不是省油用的油電系統吧83F 06/24 17:39
maniaque: 500h 是2.4T渦輪油電啊....主賣點就是371匹綜效84F 06/24 17:54
iqeqicq: 但2.4總比2.5的牌照稅有優勢85F 06/24 17:58
※ 編輯: vicyong (49.216.51.4 臺灣), 06/24/2026 18:12:06
mardy0422: 350h 豪華是19吋圈吧 保養應該是少了個小數點?86F 06/24 18:05
※ 編輯: vicyong (49.216.51.4 臺灣), 06/24/2026 18:13:05
Dorae5566: 少了10倍突然就變得好便宜87F 06/24 18:14
phoenix1221: Rx 500h 跟皇冠皇家版是同顆引擎,但變速箱是不是同88F 06/24 18:18
phoenix1221: 個我忘了
沒記錯的話是完全同樣的動力系統
※ 編輯: vicyong (49.216.51.4 臺灣), 06/24/2026 18:22:07
dtfg: 歐車業務大軍要進攻了90F 06/24 18:20
csgod1325: 推真實感受 跑司馬庫斯就能懂91F 06/24 18:28
csgod1325: RX空間OK 試玩感受就是晃,人生苦短 不想花300萬買
csgod1325: 一台沒激情不適合開山路的車
所以買了第二台Cla250+
atlaswhz: a了你Q50s的文章,害我也想買一台,年底就有重啟的skyline94F 06/24 18:31
atlaswhz: 了
我有跟Nissan業務說FairLadyZ開賣要通知我
csgod1325: Q50問題在保值率 不要賣是一台不錯的車96F 06/24 18:34
SuGK: 停車真的麻煩97F 06/24 18:36
kevin8847: 推 原po成功人士98F 06/24 18:38
沒有沒有,都是黃爸爸功勞
joanne830331: 想問原po輪胎是換哪顆XD99F 06/24 18:45
原廠的橫濱
heavygauge: V6真的很棒100F 06/24 18:57
真的...愛開車的人一輩子一定要開過
※ 編輯: vicyong (49.216.51.4 臺灣), 06/24/2026 19:04:17
toasl: 另外再請教 450h是插電 就是新Rav4那種嗎101F 06/24 19:07
應該不同系統,450h插電的電我記得不強
KBMJ: 保養真便宜…歐系大保真40-50K102F 06/24 19:24
maniaque: 豐田油電汽油引擎主力過了A25A,就是2.4T那顆(T24A)103F 06/24 19:39
maniaque: 但那顆跟A25A比起來,就是油老虎,不過有一好沒兩好
maniaque: 那顆要是拿去配PHEV e4,直接400匹起跳了.......
2.4T渦輪油電+PHEV嗎?聽起來很猛
Rudolph0726: 推分享,350h也很好開好坐了,一時之選106F 06/24 19:41
maniaque: 不過說真的,PHEV 多數環境用不到引擎,那顆油耗就看人了107F 06/24 19:42
maniaque: 真要有PHEV e4 配T24A,開兩百萬都賣得掉......
siegfriedlin: 感謝分享109F 06/24 19:45
curtis16: 推,感受很相近110F 06/24 19:50
biopdm: 空氣濾網蝦皮買很便宜,另外輪胎可以參考車麗屋,111F 06/24 19:55
biopdm: RX取向就是家庭車,除非去改懸吊。另外可以考慮去社團收看
biopdm: 看21吋輪胎框跟六活塞卡鉗。會有不同的體感
我其實就單純...懶XD只好給人賺錢
不過後續輪胎應該會去外面換
主要是爆胎想說算了一顆而以原廠處理
smile521688: 推分享114F 06/24 20:31
slsamg7112: 有jimny和octavia combi,能懂駕駛樂趣那段115F 06/24 20:45
finalpieze: 車友社團說這台車前輪傳動軸異音是通病? 原Po遇到了116F 06/24 20:45
finalpieze: 嗎
指的是低速蠕行轉彎會有聲音嗎?如果是,那有遇到,下個月進廠保養正要詢問
因為我停車地方很需要大量迴轉,我不知道是不是我太常打到底的問題
slsamg7112: jimny雖然沒力又晃但跑off road很好玩,只是空間太小118F 06/24 20:46
slsamg7112: 偶爾載家人很難坐,只好加一台旅行車了
真的要兩台車
kroya: 你怕引擎聲吵,真的不如上電車120F 06/24 20:55
所以我新下訂的是CLA205+電車壓~
suggestjoy: 身為擁有豐田油電車八年的車主 只能說油電車的安靜是121F 06/24 21:03
suggestjoy: 建立在純電模式的狀態 但只要引擎一啟動 那是完全跟安
suggestjoy: 靜舒適扯不上邊
suggestjoy: 尤其大電池進入強制充電狀態的時候 那個噪音跟震動只
suggestjoy: 比純油車好一點點而已
您太客氣了,根本沒有比純油車好XD
我雖然習慣了,但每次都還是會有種,哀...我好希望有200萬的六缸休旅QQ
t88002: 我的350f sport怎麼感覺好像沒那麼船126F 06/24 21:06
F sport底盤還是避震有不同嗎?
biopdm: 這台傳動軸異音不是通病,而是有機率會出現。出現的話,原127F 06/24 22:10
biopdm: 廠會免費更換。加上傳動軸改新的料號之後,應該不會再出現
biopdm: 了(?)
我下個月進場4萬保養確認一下
biopdm: 豐田最佳油電車型應該是phev (RX450+)。當初沒上去有點130F 06/24 22:13
biopdm: 後悔
當時沒想到
mscmobitai: 歪L也是有硬的 以前開 CT200H 心想 J3小 歪L不是舒適132F 06/24 22:35
mscmobitai: 取向嗎 硬到不行 結果銷量很慘 台灣人還是習慣軟的
應該說~習慣日系車的就是習慣比較軟的懸吊吧!
※ 編輯: vicyong (180.177.10.180 臺灣), 06/24/2026 22:59:55
davidzxcv: NX車機都是日本原廠 並非車沒事134F 06/24 22:53
阿.....那應該是環景,因為我記得環景是特仕版仕車美式
ezalive: 沒有惡意,但體重0.1噸多開CLA250+不覺得擠嗎?135F 06/24 22:55
可接受,試駕過其實比LBX好一些XD
並且我在減肥了,目前已經-12KG,希望年底可以低於3位數
※ 編輯: vicyong (180.177.10.180 臺灣), 06/24/2026 23:02:04
elnacongo: 六缸真的棒,可惜沒開過八缸以上的136F 06/24 23:12
8缸的車也不多,那個折舊+稅金+油耗只能買二手完一下子,或者租車,太難長期持有
verming1: 推推推,謝謝分享。137F 06/24 23:12
simbr: 我主要開500h 也下一台cla220來嘗試電車樂趣XD RX就當好家138F 06/24 23:47
simbr: 庭穩搭搭的用車腳色就好
沒錯!RX就是家庭好爸爸車XD
mooma: 不要是跑車椅,胖其實還好,我之前三位數開太太的LBX,體140F 06/25 00:05
mooma: 感比第一代CLA舒服,側面包覆太好就覺得擠
LBX坐進去比較好坐,CLA比較辛苦一點
truelove356: Q50比RX? TNGA Camry操控跟晃也碾壓GLC142F 06/25 00:12
不是捉對廝殺,就單純個人開過的車比較~
「主觀」的說法XD
valsione: RX500h 先天帶FSPORT 比皇冠好開多了 皇冠超晃的143F 06/25 01:30
底盤用料還是不一樣的,畢竟RX500H是lexus最頂的旗艦款(大休旅)
※ 編輯: vicyong (180.177.10.180 臺灣), 06/25/2026 01:53:02
proepi: 奇怪 每個都說好爸爸車 完全不看實際安全測試結果144F 06/25 06:45
proepi: 後座紅字poor那麼明顯  RX只有前座能做人 哪裡是家庭用車
https://i.mopix.cc/UquLYu.jpg
[圖]
蛤?
village009: 你的原廠保養費有點誇張,我同事是NX車主,秀出app帳146F 06/25 06:55
village009: 單,每一筆都是1萬多~2萬多不等,你沒什麼保養的話,
village009: 小心顧路邊。
如果刪除車室內清潔就會顧路邊的話,這車子可以拉去壓掉了呵呵呵
我半年進場一次請問您同事呢?
如果也是半年,您同事是超級上好美盤
linkinchez: 推149F 06/25 09:21
※ 編輯: vicyong (49.216.51.4 臺灣), 06/25/2026 09:39:56
LAURANCE: 買LEXUS保養還要1-2萬 買雙B就好一堆外廠可選。150F 06/25 09:45
LAURANCE: 看來樓上同事是第一次買NX200當麥巴赫保養^^
CaymanS: 旗艦版的可變阻尼真的比較不晃,只是每次發動都要按設定152F 06/25 10:00
CaymanS: 沒有記憶功能
LAURANCE: RX500H應該還是稅金+操控最好選擇 不過休旅車妥善率大概154F 06/25 10:03
LAURANCE: 只有MODEL Y+LEXUS RX稍微好一點雙B休旅一言難盡
CaymanS: 我里程一年不到一萬,但我也是半年回去繳一次保護費156F 06/25 10:03
CaymanS: 再貴也就9xxx,上面的NX同事一定是個不刪單的好客人
hygen: 我開NX350h,會覺得晃大概是低速蠕行時會晃,時速20以上就158F 06/25 10:15
hygen: 很穩了
proepi: 蝦 真的有人沒在看測試結果 http://reurl.cc/X270Oa160F 06/25 11:41
rogerliu: 同為0.1t肥宅給推161F 06/25 11:47
TKvanish: Q50S開起來真的好棒QQ162F 06/25 12:31
GLUESTICK: 推文給原廠保養盤出優越感的是怎麼回事163F 06/25 13:52
spider781118: 推用心分享文164F 06/25 14:45
storyofwind: proepi可能自己也沒看測試結果。人家底下寫moderate165F 06/25 15:07
storyofwind: risk of injurty to the chest. 另外一個是安全帶位
storyofwind: 移不理想,撞測機構自己都寫得很保守了,講得後座好
storyofwind: 像會死無全屍一樣
proepi: 那保守一點的說 RX後座是同等級最差表現169F 06/25 15:57
proepi: 給到poor 代表受傷機率已經高於同級別至不可忽視
蛤?有這樣解釋的?
不過沒關係,一個五星各自解釋~
※ 編輯: vicyong (49.216.51.4 臺灣), 06/25/2026 18:29:49
biopdm: 人家2025年重新測試,已經改善了。要鞭的話,也要看完整篇171F 06/25 18:43
biopdm: 文章
biopdm: 傳動軸異音有一個簡單測試方法,左右轉打到底倒車入庫,有
biopdm: 聽到就是中獎。小改版之後應該是沒聽到有這個問題了

--
※ 看板: Car 文章推薦值: 0 目前人氣: 0 累積人氣: 39 
作者 vicyong 的最新發文:
點此顯示更多發文記錄
分享網址: 複製 已複製
r)回覆 e)編輯 d)刪除 M)收藏 ^x)轉錄 同主題: =)首篇 [)上篇 ])下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