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本文轉寄自 ptt.cc 更新時間: 2026-06-24 22:24:01
看板 Steam
作者 標題 Re: [閒聊] 太吾繪卷 褒貶不一
時間 Wed Jun 24 01:21:16 2026
※ 引述《miHoYo (專注崩鐵兩年半)》之銘言:
: 正式版還是炸了喔
: 哀 想當初我還是首發玩家
: 玩了幾十小時 結果更新更地亂七八鈔都不知道在玩三小
: 新版昨天摸了一下 昏昏欲睡
看到有人說最新更新後,整個遊戲的NPC互動開始發瘋了。
村里的NPC開始瘋狂殺人、互相攻擊,下毒甚麼的,
就跟大逃殺一樣,性格善良的人照樣殺不停,
沒有仇的也是互相開殺。
就好像變成AI互相亂打了。
然後還有人被蛐蛐下毒,互動整個壞掉,
討論區已經罵成一片了。
這個遊戲是不是真的廢了? 遊戲開發過程感覺可以拍成一部電影了
災難啊~~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74.0.163 (臺灣)
※ 作者: iammatrix 2026-06-24 01:21:16
※ 文章代碼(AID): #1gEi2Fpe (Steam)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Steam/M.1782235279.A.CE8.html
※ 同主題文章:
06-20 09:19 ■ [閒聊] 太吾繪卷 褒貶不一
06-22 08:23 ■ Re: [閒聊] 太吾繪卷 褒貶不一
● 06-24 01:21 ■ Re: [閒聊] 太吾繪卷 褒貶不一
→ : 已經修了啦 發瘋大概只持續幾個小時吧1F 06/24 04:53
推 : 看討論區說刪評論封玩家帳號2F 06/24 06:02
推 : 沒救了3F 06/24 07:20
→ : 笑死4F 06/24 07:25
推 : 真實人性5F 06/24 07:38
→ : 畢竟不會有人真信商單帳號尬吹吧。6F 06/24 07:51
推 : 欸?感覺更好玩了7F 06/24 08:09
→ : 哈哈 GTA以前也是正常遊戲 因BUG警察開始攻擊玩家才成神8F 06/24 08:10
→ : 要不乾脆轉型武俠大逃殺
→ : 要不乾脆轉型武俠大逃殺
推 : 比之前方便多了 現在內建WIKI 之前還要開網頁邊查邊玩10F 06/24 08:32
→ : 已經變大多負評了11F 06/24 08:57
推 : 聽起來是蠻崩潰的 還好我這兩天沒玩12F 06/24 09:03
推 : 湊個十年做真正的正式版算了13F 06/24 09:07
推 : BGM是真的很好聽14F 06/24 09:09
推 : 太吾混亂邪惡版本15F 06/24 09:14
→ : 我只能說等等黨大勝利 建議再等兩個月以上16F 06/24 09:20
→ : 這個限時版本我應該沒碰到,但他現在差不多日更甚至一日二17F 06/24 09:43
→ : 更,只能說要嘛繼續等,要嘛慢慢龜
→ : 更,只能說要嘛繼續等,要嘛慢慢龜
→ : 因為上一版瘋狂生小孩 結果人太多讀取變慢19F 06/24 10:02
→ : 這版直接大逃殺 大概是哪個參數調多了
→ : 這版直接大逃殺 大概是哪個參數調多了
推 : 這兩天沒玩是否剛好逃過21F 06/24 10:18
推 : 瘋到連到門派都驚訝幾位衣服都沒了22F 06/24 10:29
推 : 中國人的ai獲得自我 馬上開始內捲互殺 XD23F 06/24 10:55
推 : 蠻有趣的24F 06/24 10:56
推 : 這個版本希望能保留 XDDD25F 06/24 11:37
→ : 建議開啟設定可以調整npc殺戮慾望XD26F 06/24 11:57
推 : 什麼都加但技術力不夠=一堆bug,看他們每天兩三次hotfi27F 06/24 12:05
→ : x還不如去學學怎麼寫程式==
→ : x還不如去學學怎麼寫程式==
推 : 怎麼他的那麼好玩29F 06/24 12:06
推 : 記得幾年前有個官方自己公布的製作過程影片 其中訪問到30F 06/24 12:14
→ : 程式工程師他說: 關於這些設計...只能說茄子他... ...
→ : 有很多的想法. 就是畫一堆餅來考驗工程師的
→ : 程式工程師他說: 關於這些設計...只能說茄子他... ...
→ : 有很多的想法. 就是畫一堆餅來考驗工程師的
→ : 堆料出奇蹟的玩法,夢到什麼做什麼33F 06/24 12:21
推 : 這個遊戲根本可以列入開發與專案管理的教科書當負面34F 06/24 12:27
→ : 案例了
→ : 案例了
推 : 看了這遊戲這麼多年 我覺得這茄子唯一做對的一件事是第一36F 06/24 12:49
→ : 版的太吾 之後他的幾乎每個決定都在做死
→ : 喔應該說唯二...蟋蟀娘我覺得是招好棋
→ : 版的太吾 之後他的幾乎每個決定都在做死
→ : 喔應該說唯二...蟋蟀娘我覺得是招好棋
推 : 國定殺戮日39F 06/24 13:47
推 : 怎麼感覺更好玩了40F 06/24 14:07
推 : 原本npc互動只會告白生子人太多,加攻擊之後變大逃殺了 讚41F 06/24 15:20
推 : 第一版農的程度不用Mod或修改器根本玩不下去42F 06/24 15:37
推 : 一個項目頭鐵自幹了八年 不知道稱不稱的上是項目管理43F 06/24 16:20
→ : 的反面教材
→ : 的反面教材
→ : 可能太執著於逆風翻盤吧 去做別的遊戲都不知做幾個了45F 06/24 16:25
→ : 聽起來很有趣欸46F 06/24 16:47
推 : 感覺很好玩47F 06/24 17:37
推 : 還在觀望想買的 建議一個月後再買 現在BUG太多了48F 06/24 19:12
→ : 如果是不影響遊戲進行的BUG倒無所謂 但偏偏就是充斥著
→ : 卡死的問題太多了 現在版本超不穩定
→ : 如果是不影響遊戲進行的BUG倒無所謂 但偏偏就是充斥著
→ : 卡死的問題太多了 現在版本超不穩定
→ : 他不是執著翻盤,他想做的是能用MOD無限擴充的武俠模擬器51F 06/24 19:15
→ : 而且這遊戲UI很糟 有強迫症的建議別玩 會很躁52F 06/24 19:15
→ : 他會重做是因為一開始程式太土炮,MOD有極限53F 06/24 19:16
→ : 他想架一個足夠穩固的框架讓大家能一輩子玩下去
→ : 阿...結果就這樣
→ : 他想架一個足夠穩固的框架讓大家能一輩子玩下去
→ : 阿...結果就這樣
→ : 其實搞懂系統後滿好玩的 但是系統太複雜56F 06/24 19:17
→ : 也不是所有人都有耐心看遊戲內的百科
→ : 也不是所有人都有耐心看遊戲內的百科
→ : 他賺那麼多錢哪有什麼逆風,想賺錢早出二代了,還一直改58F 06/24 19:17
→ : 加上他的無意義彈窗很多 玩起來又更躁了59F 06/24 19:18
推 : 從大亂倫時代進化到大逃殺時代XD60F 06/24 19:42
推 : 茄子可是逆練C語言61F 06/24 19:45
推 : 動不動就噴紅字出來 真的不是給我玩的 快逃62F 06/24 19:53
--
※ 看板: Games 文章推薦值: 0 目前人氣: 0 累積人氣: 10
回列表(←)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