顯示廣告
隱藏 ✕
※ 本文為 supertaco 轉寄自 ptt.cc 更新時間: 2026-06-26 13:11:04
看板 Gossiping
作者 ClownT (克朗)
標題 Re: [新聞] 沈伯洋要被換掉了?民調「不到蔣萬安一
時間 Thu Jun 25 13:52:59 2026


覺得當時派苗博雅或吳怡農
可能都還比較好

沈伯洋對老一輩來說
是個完全不知道從哪蹦出來的人
很多長輩根本也不知道黑熊學院是啥

至於網路、年輕一輩方面
沈伯洋這種講空話/講幹話的風格
已經洗不了大部分年輕人的腦
現在也不流行什麼懶人包了

這應該是民進黨選舉史上
空戰打最辛苦的一次了
每天一直找新的話題抹黑蔣
卻都沒啥作用
-----
Sent from JPTT on my iPhone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01.12.234.157 (臺灣)
※ 作者: ClownT 2026-06-25 13:52:59
※ 文章代碼(AID): #1gFC8zrS (Gossiping)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Gossiping/M.1782366781.A.D5C.html
asgardgogo: 然後自己又一副草包樣1F 114.44.9.142 台灣 06/25 13:53
iPadProPlus: 中央執政好就是最好的助選方式2F 1.171.43.210 台灣 06/25 13:53
EXIONG: 你們不要再說了 我很怕被換將3F 122.146.57.96 台灣 06/25 13:54
tools: 其實台北就娛樂時間而已 高雄比較指標4F 182.233.131.71 台灣 06/25 13:55
但這娛樂時間比想像中還慘 吳怡農至少能出來賣賣臉
※ 編輯: ClownT (101.12.234.157 臺灣), 06/25/2026 13:55:55
tgtg: 這3個都很慘吧5F 223.137.236.22 台灣 06/25 13:55
hcastray: 我是覺得明明有一個意願超高的農農不派6F 27.147.10.66 台灣 06/25 13:56
slimu0001: 苗博雅出來選仇恨值不會比沈黑熊低啦,7F 223.138.10.234 台灣 06/25 13:57
Submicromete: 再爛頂多也跟陳時中差不多而已8F 42.77.39.27 台灣 06/25 13:57
slimu0001: 而且他也不敢,出來選連議員都沒了,沈9F 223.138.10.234 台灣 06/25 13:57
slimu0001: 黑熊還有立委可以當
hcastray: 不爽派農農又抓不到其他好的只好找黑熊11F 27.147.10.66 台灣 06/25 13:57
hywind: 啊喵比較好玩,拒拆地下道時不就是在布局12F 101.9.192.141 台灣 06/25 13:57
hywind: 想選了
unsocial: 吳怡儂對中立選民來說比較有機率投吧,14F 123.192.231.140 台灣 06/25 13:57
unsocial: 黑熊除了青鳥根本沒人敢投
slimu0001: 懶人包就造謠包,不論什麼陣營,懶人包16F 223.138.10.234 台灣 06/25 13:58
slimu0001: 少看為妙
hcastray: 然後黑熊的選戰不意外的就是東抹西抹18F 27.147.10.66 台灣 06/25 13:59
hcastray: 亂槍打鳥 然後又自我陶醉
luche: 這是黑熊產業鏈在黑20F 61.57.79.176 台灣 06/25 13:59
overno: 賴清德 欽點的黑熊精21F 27.240.216.45 台灣 06/25 13:59
overno: 清德宗的座下 鎮山神獸 黑熊精
overno: https://i.mopix.cc/cvd5Fy.jpg
[圖]
aqsss: 跟著黨投 守護台灣 誰在看人?24F 140.112.125.206 台灣 06/25 14:01
bruce511239: NBA的垃圾時間大概就是這樣25F 111.246.179.162 台灣 06/25 14:01
aqsss: 對齊選票 議員+市長 集中選票!26F 140.112.125.206 台灣 06/25 14:02
truechk: 苗博雅光一個廢死立場那就可以洗洗睡了27F 101.10.10.175 台灣 06/25 14:02
rhox: 吳可能真的比較好,但不可能派他的28F 36.229.174.120 台灣 06/25 14:02
uranuss: 現在AI太方便了,問一下就知道哪些是造謠29F 219.85.83.97 台灣 06/25 14:02
uranuss: 懶人包這種東西已經沒用
henryeech: 脆洗到好像水淹了三天一樣當台北市民都31F 223.137.32.107 台灣 06/25 14:03
henryeech: 像南部一樣沒讀書?
jj75520: 史上唯一沒有當選就有好多政績的候選人,33F 111.71.78.60 台灣 06/25 14:04
playoffmogi: 你有覺得民進黨真的想贏台北市嗎?34F 123.194.32.226 台灣 06/25 14:05
放推是共識沒錯 但黑熊比想像中遜好幾倍
boykid: 民進黨大老深信沈伯洋是認知作戰專家,肯35F 49.218.148.171 台灣 06/25 14:05
boykid: 定能用認知作戰逆轉選情,沒想到沈伯洋實
boykid: 際一上場就被發現只是個嘴砲空話專家沒半
boykid: 點料
tcypost: 吳怡農出來民進黨老人們還要玩啥?39F 1.171.136.36 台灣 06/25 14:06
a94037501: 苗還可以出來騙進步票40F 1.161.60.235 台灣 06/25 14:06
EEzionT: 中龜自己指名的阿 準備看他辭主席41F 61.220.197.175 台灣 06/25 14:06
※ 編輯: ClownT (101.12.234.157 臺灣), 06/25/2026 14:07:05
tanby: 不是你說派就派啊  那些在地的民代都不敢42F 49.216.25.195 台灣 06/25 14:07
airback76: 結果講的出來的都是垃圾43F 49.214.1.213 台灣 06/25 14:07
tanby: 出來選44F 49.216.25.195 台灣 06/25 14:07
kuoan: 濃濃到底得罪誰45F 49.216.185.65 台灣 06/25 14:09
david12763: 紅孩兒比另外兩個聲量高吧 砍攢完全不46F 223.137.50.35 台灣 06/25 14:10
david12763: 能比
zoin: 同溫層咩 假老二 潮水退惹才知道沒穿褲子 QQ48F 220.137.198.155 台灣 06/25 14:12
boykid: 其實民進黨有實力選台北市的都再等下一次49F 49.218.148.171 台灣 06/25 14:13
boykid: ,何必這次花家底去跟蔣萬安拼還不一定會
boykid: 贏,如果拼不贏下次也沒機會
orange0319: 農農是要來拼總統的啦,總統權力比市52F 114.136.244.41 台灣 06/25 14:13
tetsu327: 從更草包吧 別笑死了這三個可能苗能打53F 203.121.236.209 台灣 06/25 14:13
orange0319: 長大多了54F 114.136.244.41 台灣 06/25 14:13
lmf770410: 我還是從頭到尾堅持讓范雲出來 讓大家55F 116.59.229.222 台灣 06/25 14:15
lmf770410: 好好記得3+11 強烈建議 婦女會的過往
zainc: 吳怡儂會更慘吧?到時走躺平選法連上新聞的57F 111.250.55.179 台灣 06/25 14:16
crazydj: 連八卦青鳥網軍都不太想幫他護航XDDD58F 1.168.134.66 台灣 06/25 14:16
crazydj: 真老二他當定了
zainc: 聲量都沒有,蔣萬安更好選可以全省跑去助選60F 111.250.55.179 台灣 06/25 14:16
zoin: 大罷免 不副署 在野獨裁 繼續雙標 神仙難救61F 220.137.198.155 台灣 06/25 14:17
zainc: ,沈柏洋至少還能每天看笑話笑一下~62F 111.250.55.179 台灣 06/25 14:18
hsupaijay: 沒有喔,還是很多傻鳥捐款63F 49.216.91.1 台灣 06/25 14:18
F35: 是不會派吳音寧喔?64F 61.218.10.180 台灣 06/25 14:18
hydralee: 爲啥不派吳怡農 說不定能討回1.7億65F 223.137.103.165 台灣 06/25 14:19
StarTouching: 台北市長本來就砲灰 沒差66F 211.72.117.63 台灣 06/25 14:22
HatanoKokoro: 吳宜農老爸吳乃仁掏空台糖67F 42.75.2.33 台灣 06/25 14:25
leocean9816: 老人不認識 那就每個人跟爸媽介紹啊68F 49.218.240.252 台灣 06/25 14:26
KuRaZuHa: 苗會被電更慘 只能哭哭69F 123.0.225.22 台灣 06/25 14:27
cmcmcmcm2: 不是 垃圾場找得到能用的?70F 1.172.194.159 台灣 06/25 14:29
MakeAWash: 苗精的很 哪可能出來被當靶71F 36.231.154.102 台灣 06/25 14:29
WTF1111: 千呼萬喚屎出來,拜託別換!72F 111.71.110.154 台灣 06/25 14:30
hoks: 垃圾時間還要出來刷存在感的73F 101.10.78.65 台灣 06/25 14:30
kkkyyy: 3個都很爛好嗎74F 223.137.69.84 台灣 06/25 14:32
x58420: 選個草包  不要換75F 39.15.17.15 台灣 06/25 14:34
adway: 有沒有可能知道了民調還要下修76F 49.216.223.75 台灣 06/25 14:35
ziso: 吳是小瑛男孩阿  賴才不會讓他出來勒77F 211.72.124.232 台灣 06/25 14:37
Arashi0731: 吳怡農真的好太多了,只是他比較不受78F 111.82.74.38 台灣 06/25 14:38
Arashi0731: 控,賴不會喜歡這種,腦袋空空說啥幹
Arashi0731: 啥的賴桑最愛
Windancecat: 整天他媽吵變電所 當大家小學沒畢業81F 42.79.9.228 台灣 06/25 14:39
edidths: 聽他講話根本浪費生命82F 36.224.5.109 台灣 06/25 14:43
toty1101: 非沈不投 不要亂講83F 111.248.48.57 台灣 06/25 14:43
nitvx: 農農才是好人才84F 39.12.99.81 台灣 06/25 14:43
AIRWAY1021: 第一次看到比黑農還沒賣點的85F 120.96.205.34 台灣 06/25 14:44
kimura0701: 都選不上故意派一個炮灰而已86F 211.75.208.61 台灣 06/25 14:45
lmf770410: 吳怡農老爸不是吳乃仁啦 是伯父87F 116.59.229.222 台灣 06/25 14:50
zephyr105: 不可能絕對不可能 黑熊贏爆了88F 223.140.86.5 台灣 06/25 14:57
babyMclaren: 跌深反彈,32:0多慘,這時候就多強89F 49.215.56.193 台灣 06/25 15:03
haupindiedie: 嘿咻學院 吹起綠共末日號角90F 114.137.176.69 台灣 06/25 15:07
zenan321: 此三人如果輪流換將再輪流全台大合體對91F 27.52.227.233 台灣 06/25 15:08
Amara: 苗跟沈 不相上下...吳還會裝一下92F 110.30.105.163 台灣 06/25 15:08
zenan321: 民進黨選情幫助很大93F 27.52.227.233 台灣 06/25 15:08
angelology: 不可能換啦新北有可能換嗎94F 1.161.91.96 台灣 06/25 15:11
yozora15987: 換下一個草包嗎?哈95F 42.73.170.214 台灣 06/25 15:18
fgh81113: 時鐘怎麼沒出來選96F 101.10.77.114 台灣 06/25 15:22
a02010: 純粹是某紅熊太爛了,八年寫不出法案,時97F 39.12.91.165 台灣 06/25 15:32
a02010: 常忘記自己說幹話
drmactt: 看各部會長官學經歷,校長選 Puma 一點都99F 116.241.199.105 台灣 06/25 15:33
drmactt: 不意外,能力從來都不是主要考量
b54102: 苗出來只會更低101F 140.119.120.6 台灣 06/25 15:35
addbot1024: 吳怡農才是做好的選擇吧,苗跟沈一樣102F 114.36.201.49 台灣 06/25 15:44
addbot1024: 中間選民的仇恨值都太高了
su0109: 更惹人疼惜悲憐的是,連有人威脅要殺他女104F 114.140.82.66 台灣 06/25 15:45
su0109: 兒,警方他媽的連鳥都不鳥。隔壁問個肥菊
su0109: 死活四小時抓到人!簡直不將沈當人看待。
fastevil: 太弱,我只支持陳時中107F 114.136.206.24 台灣 06/25 15:46
k47100014: 吳>>>>>>>沈=苗108F 49.216.86.4 台灣 06/25 15:48
cashko: 欸對喔,女兒案子怎麼樣了,有沒有一年了109F 111.125.132.77 台灣 06/25 15:49
youzi1114: 傻了嗎,民進黨本來就只需要放西瓜騙老110F 101.10.83.126 台灣 06/25 15:50
youzi1114: 青鳥,放誰都一樣
k47100014: 苗只是沒被推出來所以沒新聞聲量,如112F 49.216.86.4 台灣 06/25 15:52
k47100014: 果他被推出來講的話差不多和沈一樣
lyxiang: 吳怡農至少還有農婦相挺,沈哪能比114F 42.73.138.200 台灣 06/25 15:56
全對 沈的受眾真的小到不行 能支持的都是最死忠的
cowbay8025: 我不支持綠的但我也覺得農農好多了 派115F 39.9.106.141 台灣 06/25 15:56
cowbay8025: 他出來選我可能還會動搖一下看看他的
cowbay8025: 政見
lyxiang: 苗出來仇恨值可能比沈還高118F 42.73.138.200 台灣 06/25 15:57
greenlaw: 為什麼不派濃濃啊顏值還可以一搏119F 101.10.83.96 台灣 06/25 15:57
centuryboy: 吳怡農已被萬安公子幹翻一次 我相信他120F 118.165.103.38 台灣 06/25 15:57
※ 編輯: ClownT (101.12.234.157 臺灣), 06/25/2026 15:58:23
centuryboy: 不會想出來 至於苗的話 一個廢死議題121F 118.165.103.38 台灣 06/25 15:58
centuryboy: 就能把他打死
Bmtswiiii: 不要再說了啦 我現在都不敢揶揄沈了123F 49.217.63.165 台灣 06/25 16:00
Bmtswiiii: 很怕他被換掉 等登記完再來酸
shadowdio: 黨八成資源都要分配在抹黑柯黃 怎麼玩125F 114.47.226.219 台灣 06/25 16:04
nonomei: 歡迎苗出來呀,他也很荒謬126F 223.136.100.213 台灣 06/25 16:15
rick917: 阿苗只敢在YT和節目上放話 沒膽子出來選127F 36.228.221.207 台灣 06/25 16:18
Hiiragi: 欸欸欸怎麼可以128F 114.140.145.100 台灣 06/25 16:20
enskyzuso: 要派吳怡農啦129F 220.132.135.99 台灣 06/25 16:21
ma081886: 沈這種人去台南高雄當酬庸市長就好了130F 101.10.106.109 台灣 06/25 16:23
wayne121212: 吳怡農出來還是輸但也不會這麼難看131F 49.216.163.241 台灣 06/25 16:24
ocwandu: 苗博雅最近不是跟前幕僚合體去當什麼尬132F 223.137.165.10 台灣 06/25 16:25
ocwandu: 電法師了嗎
ocwandu: 融合啦 不是合體
Mood10207: 史上最辛苦?你在開玩笑嗎,知道必輸135F 59.124.89.51 台灣 06/25 16:48
Mood10207: 怎麼會辛苦,演演戲騙騙側翼而已
Mood10207: 志在參加騙補助又不是真的要選上
neo72: 這三個哪一個能打? 你說說看 讓我笑一笑138F 220.130.194.18 台灣 06/25 17:03
SkyReaching: 反正都是炮灰,綠營怎會派苗和吳呢?139F 223.137.247.142 台灣 06/25 17:15
nothing188: 帥哥不派,找一個畜生,不是,是野獸140F 42.70.235.38 台灣 06/25 17:16
dagehoya5566: 生態系大成功141F 60.250.201.86 台灣 06/25 17:18
lunarexia: 沈就是最強人選不要換142F 223.138.248.82 台灣 06/25 17:23
kitten123: 非沈不投,無沈郊遊143F 211.20.147.161 台灣 06/25 17:40
hiimdaniel: 比起沈 更想看苗出來選144F 118.231.193.11 台灣 06/25 18:18
Justine1937: 苗絕對拉不到老人票 應該要派農145F 49.218.146.168 台灣 06/25 18:26
Justine1937: 農當個正常人不要失言 光臉就會有票
Justine1937: 這也反映出黨不是要派最容易勝選的
Justine1937: 是要派可以從中得利最多的 ㄏ
Justine1937: 我都懷疑沈頻頻貶低台北的言論 其實
Justine1937: 只是黨安插一個有曝光度的人捧南部
tengerinedog: 吳大媽都不敢出來丟臉只敢守著立委151F 111.82.208.107 台灣 06/25 18:37
tengerinedog: 席次
labulato: 穩輸的 何必折損吳苗153F 223.143.192.147 台灣 06/25 18:45
kmkr122719: 苗會更慘,苗完全是老一輩最討厭的那型154F 42.79.164.251 台灣 06/25 18:48
kmkr122719: 苗/吳二擇一的話,明顯是吳較好
albertk1kil: 吳怡農當初就是為了對抗蔣萬安培養156F 36.224.97.166 台灣 06/25 19:05
albertk1kil: 出來的,結果卻推沈伯洋,民進黨果
albertk1kil: 然是國民黨2.0,這種蠢事以前只有
albertk1kil: 國民黨會做,有些人整天在那邊說什
albertk1kil: 麼民進黨躺著癬就好因為國民黨每次
albertk1kil: 在選舉就一直自爆,那我就問了,沈
albertk1kil: 伯洋都已經被證明他收美國錢他爸賺
albertk1kil: 中國大陸錢,這種問題人物還不是被
albertk1kil: 民進黨派出來選台北市長挑戰台北人
albertk1kil: 的智商,這又怎麼說?
pigc: 來,我們來對齊166F 223.139.16.200 台灣 06/25 19:11
hjuif: 能打是光榮的,只能被打是屈辱的,167F 114.136.178.174 台灣 06/25 19:28
hjuif: 他不換就是等著屈辱這樣
hjuif: ,至於廢死苗連立法委員都選不上,
hjuif: 連奇兵都不算
slwoowls: 我還以為他出來是當棄子,反正現在民進171F 27.240.224.219 台灣 06/25 19:31
slwoowls: 黨也沒想贏台北市長
CindyLara: 讓 蔣 輸了 出來 選總統 怎麼辦?173F 1.163.242.129 台灣 06/25 19:36
kei1823: 沈能不分區1就知道背景有問題啦174F 36.232.175.168 台灣 06/25 19:36
kei1823: 不然從各種合理邏輯都不該派他好嗎
hiamano: 蜈蚣姪子??蜈蚣都沒處理了。176F 49.215.239.156 台灣 06/25 20:08
lwei781: 用阿苗至少表示不離不棄177F 123.193.162.21 台灣 06/25 20:08
sding: 死忠40%啦!178F 210.244.84.159 台灣 06/25 20:18
bybus: 嗯,好的,不重要,謝謝179F 118.232.61.137 台灣 06/25 20:19
jibes932: 黑熊背景很硬嗎?之前看農農很想選啊180F 1.162.139.74 台灣 06/25 20:20
Taizu: 沈伯洋的水準跟對台北市政的論述必贓萬安強181F 110.28.137.215 台灣 06/25 21:09
steven3abc: 派誰都一樣啦182F 220.141.36.242 台灣 06/25 21:44
logogo: 欸 不要啦 不要換啦183F 114.36.9.233 台灣 06/25 23:50
Drink43: 認真說 要抗蔣公子 只有農農可一戰184F 119.14.236.139 台灣 06/26 00:33
Drink43: 其他DPP的一線戰將沒人打得過
hoo911ver25: 苗頭不對 馬上就跑了 紅熊至少還能186F 36.225.78.147 台灣 06/26 02:12
hoo911ver25: 當顆西瓜
pansquarl: 怎麼可能呢;苗萬三只會看風向,不對188F 223.137.52.110 台灣 06/26 08:22
pansquarl: 就跑了,党跟台北人根本無法仰賴它。
pansquarl: 農農先把89搞好再來吧
mark4003: 生態係無敵191F 182.233.13.64 台灣 06/26 09:56
changefly: 我也很怕未來沒有喜劇看,一定支持我192F 101.10.1.97 台灣 06/26 10:32
changefly: 大黑熊

--
※ 看板: Gossiping 文章推薦值: 0 目前人氣: 1 累積人氣: 458 
作者 ClownT 的最新發文:
點此顯示更多發文記錄
分享網址: 複製 已複製
2樓 時間: 2026-06-26 14:53:10 (台灣)
  22 小時以前 TW
李彥秀也很扯
當地立委不到,只有游淑慧到
還罵局處首長一個推一個
國民黨特色,爛,然後造謠洗地照樣得逞
當然不用在乎政績
3樓 時間: 2026-06-26 17:17:40 (台灣)
  19 小時以前 TW
哪來的自信覺得這兩咖會比較好
[圖]
4樓 時間: 2026-06-26 20:19:31 (台灣)
  16 小時以前 TW
王世堅還能一戰,其他人很難...
5樓 時間: 2026-06-27 02:18:07 (台灣)
  10 小時以前 TW
台北市不值得擁有沈柏洋好嗎?  請到新北市代替蘇巧慧參選
r)回覆 e)編輯 d)刪除 M)收藏 ^x)轉錄 同主題: =)首篇 [)上篇 ])下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