顯示廣告
隱藏 ✕
Disp BBS guest 註冊 登入(i)
※ 本文為 supertaco 轉寄自 ptt.cc 更新時間: 2026-06-26 13:18:04
看板 Gossiping
作者 Ommmmmm5566 (有人責備我們不夠深入)
標題 [問卦] 台北淹水 台北人為捨摸不生氣?
時間 Thu Jun 25 16:46:26 2026



本寶寶在脆上看到有高雄人發文
https://i.imgur.com/RaDewhj.jpeg
[圖]

貼了一張內湖淹水的照片

然後問「台北人 你為何不生氣」

是台北人修養比較好ㄇ

還是生氣也沒用

討論下巴?

--
http://i.imgur.com/CiuXMBF.jpg http://i.imgur.com/6zHSnRg.jpg
http://i.imgur.com/zyNuxlq.jpg http://i.imgur.com/qHAlFmO.jpg
http://i.imgur.com/jP6UdwN.jpg http://i.imgur.com/vrF22ag.jpg
http://i.imgur.com/8xYmz6Q.jpg http://i.imgur.com/TdvK5wo.jpg
http://i.imgur.com/KfZrppb.jpg
                               By triplefree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3.137.109.32 (臺灣)
※ 作者: Ommmmmm5566 2026-06-25 16:46:26
※ 文章代碼(AID): #1gFEhbqI (Gossiping)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Gossiping/M.1782377189.A.D12.html
poggssi: 抽水機砸過去1F 111.240.145.120 台灣 06/25 16:46
cashko: 短時間豪雨積水有什麼奇怪,但很快就排水2F 111.125.132.77 台灣 06/25 16:47
cashko: 了,高雄多久排掉
j29871049: 南部淹水會生氣 各有各的無腦死忠4F 211.72.5.154 台灣 06/25 16:47
xzcb2008 
xzcb2008: 很生氣阿5F 42.71.49.167 台灣 06/25 16:47
j29871049: 南部淹水也不會生氣 各有各的無腦死忠6F 211.72.5.154 台灣 06/25 16:47
yymeow: 水早就退了,還要炒做甚麼7F 60.250.130.216 台灣 06/25 16:47
johnhmj: 經濟生活穩定程度比南部還高8F 49.216.86.9 台灣 06/25 16:47
Stupidog5566: 收留這麼多長年盤據的北漂仔都不生9F 203.69.75.236 台灣 06/25 16:48
amare1015: 這種爆豪雨才能展現首都資源多的價值阿10F 36.227.82.101 台灣 06/25 16:48
Stupidog5566: 氣了 現在要他們跟不到一天就退的11F 203.69.75.236 台灣 06/25 16:48
Stupidog5566: 雨水生氣==?
amare1015: 為何要生氣? 難道要像落後地方幾天不退13F 36.227.82.101 台灣 06/25 16:48
asukaka: 南部人會幫台北人生氣啊14F 211.21.7.75 台灣 06/25 16:48
tanby: 之前就講過能容忍的時雨量了 超過 低窪處15F 49.216.25.195 台灣 06/25 16:48
tanby: 會開始淹
amare1015: 一周以上都爽淹的一樣嗎?17F 36.227.82.101 台灣 06/25 16:48
gx8759121: 南部人氣瘋了你不知道嗎?18F 36.232.53.233 台灣 06/25 16:49
amare1015: 咦 不對 落後地方淹上月好像都不氣= =19F 36.227.82.101 台灣 06/25 16:49
AoWsL: 警察不是在那指揮嗎 生什麼氣20F 223.136.104.84 台灣 06/25 16:50
mp5k6: 因為雨停沒多久就退光了 不像南部要自己挖21F 118.167.233.227 台灣 06/25 16:51
Krishna: 如果一淹再淹肯定是會生氣的,但沒有22F 49.216.19.200 台灣 06/25 16:51
mp5k6: 水挖半天23F 118.167.233.227 台灣 06/25 16:51
crazydj: 南湖人說不到半小時水就沒了 反觀南部24F 114.46.196.188 台灣 06/25 16:51
yam30336: 台北人忙著上班25F 223.140.214.30 台灣 06/25 16:51
mp5k6: 台北的排水系統做得比南部好太多了26F 118.167.233.227 台灣 06/25 16:51
mp5k6: 套句蘇貞昌說的話【天公伯是很公平的~】
EcstasyE: 內湖人生氣啊,其他人幹嘛生氣?28F 101.10.156.250 台灣 06/25 16:52
spring53287: 看時雨量在看多久退29F 114.136.235.176 台灣 06/25 16:52
rZai: 淹水淹到放假 真的很羨慕30F 223.137.226.103 台灣 06/25 16:52
Doub1eK: 只淹一點不能玩水 也要生氣?31F 101.14.3.95 台灣 06/25 16:53
AoWsL: 從情境可以判斷 高雄屏東 因為特定地方容易32F 223.136.104.84 台灣 06/25 16:53
AoWsL: 積水 有類似古早汐止容易
swommy: 淹水不放假 真的很生氣 氣死 哦 氣氣氣34F 42.79.118.132 台灣 06/25 16:53
L1ON: 就不是淹水,一下子就排掉,哪像南部積水兩35F 49.214.15.186 台灣 06/25 16:53
matico: 哪有不生氣,我都快氣哭了36F 106.64.144.251 台灣 06/25 16:53
L1ON: 三天不退37F 49.214.15.186 台灣 06/25 16:53
AoWsL: 那癩皮清德有提出?38F 223.136.104.84 台灣 06/25 16:53
psychohero: 水淹起來剛好可以滅鼠患39F 49.218.143.92 台灣 06/25 16:54
pomelolawod: 兄弟你沒急吧 我已急哭40F 111.249.224.98 台灣 06/25 16:54
clydebbman: 地勢低窪 水一瞬間太多都馬會淹41F 125.224.24.176 台灣 06/25 16:55
keirto: 高雄淹水 也沒在生氣啊42F 114.136.235.38 台灣 06/25 16:55
dogdream: 為什麼要生氣?南部的朋友別太羨慕43F 211.20.27.164 台灣 06/25 16:55
sxbear: 水退太快 沒淹水假可以放 氣氣氣氣氣44F 211.21.3.55 台灣 06/25 16:55
linkinchez: 馬上就退掉了好嗎~45F 223.137.209.136 台灣 06/25 16:55
asukarei: 積水而已46F 61.223.52.101 台灣 06/25 16:55
shenmue1001: 台北天龍國人畢竟死忠的^^47F 27.51.97.186 台灣 06/25 16:55
tanby: 我看內湖人一堆都還沒看到淹水 水就退了48F 49.216.25.195 台灣 06/25 16:55
AoWsL: 我記得我以前讀的課本都是超抽地下水 那經49F 223.136.104.84 台灣 06/25 16:55
lmf770410: 短時間暴雨本來就會造成水位升高 前年50F 116.59.229.222 台灣 06/25 16:55
AoWsL: 過這麼多年51F 223.136.104.84 台灣 06/25 16:55
lmf770410: 台中已經示範過一次了 主要都嘛看退去52F 116.59.229.222 台灣 06/25 16:56
abcd255060: 看看中國水鄉澤國懶*比雞腿53F 223.136.110.59 台灣 06/25 16:56
lmf770410: 的速度多快54F 116.59.229.222 台灣 06/25 16:56
spzper: 如果還在淹的話不生氣確實說不過去55F 114.42.16.45 台灣 06/25 16:56
illawang: 因為雨變小一下就退了56F 123.192.176.13 台灣 06/25 16:56
Dirgo: 原來積水會比淹水嚴重,懂了.57F 118.163.179.141 台灣 06/25 16:56
a204311725: 日常 生什麼氣58F 101.8.241.217 台灣 06/25 16:56
swommy: 淹了幾天了呢?有跟台南一樣不會退水嗎 嘻59F 42.79.118.132 台灣 06/25 16:57
zakijudelo: 台北退得快,表示是強降雨造成,而非60F 101.12.103.121 台灣 06/25 16:58
zakijudelo: 人為因素造成的未疏通水溝
sboy1111: 現在就退了,南部隔天還要放假掃地62F 36.227.215.221 台灣 06/25 16:59
rZai: 淹水淹到要放整理假 南部綠畜果然喜歡泡澡63F 223.137.226.103 台灣 06/25 16:59
tomwu770926: 剛剛中午內湖走一圈沒看到啊64F 114.136.234.101 台灣 06/25 16:59
sturmpionier: 沒看都是鶄障在生氣嗎 因為不住台北65F 61.20.222.106 台灣 06/25 17:00
lu1626: 未疏通水溝造成排水量太少 水位變高掩上66F 39.10.57.170 台灣 06/25 17:01
lu1626: 來 說沒關係是腦袋撞到口憐人
TurtLeKwei: 水退了 大晴天= =68F 101.10.77.135 台灣 06/25 17:01
evan000000: 看政黑的南部人都超嗨69F 39.9.128.98 台灣 06/25 17:02
fasterbook: 房價太貴說會演水很丟臉70F 1.162.97.3 台灣 06/25 17:02
minipc: 雨停一小時後就排光了,要氣啥?71F 101.10.238.45 台灣 06/25 17:02
MasCat: 雨停會退阿 要氣啥72F 123.192.237.201 台灣 06/25 17:02
BJshow: 別互酸了 兩邊搞好排水實際73F 42.74.145.215 台灣 06/25 17:03
archon: 台北人只有股市崩跌才會森氣74F 125.227.30.252 台灣 06/25 17:03
WowProctor: 水退很快  你來南部看看75F 36.237.242.224 台灣 06/25 17:04
KudanAkito: 內湖在台北人心中算新北76F 36.231.132.108 台灣 06/25 17:04
JonBrockman: 天公伯很公平77F 49.216.164.52 台灣 06/25 17:05
new71050: 內湖黑壓壓一片78F 118.168.35.213 台灣 06/25 17:06
zwxyzxxx 
zwxyzxxx: 水已經退了,高雄淹水時什麼時候才退?79F 111.248.216.240 台灣 06/25 17:07
nothing188: 台北的淹水,天還沒暗,水就退了,你80F 42.70.235.38 台灣 06/25 17:07
nothing188: 問看看高屏
KOKOLALAMA: 淹水不是問題,水退的速度才是差距82F 125.228.12.1 台灣 06/25 17:08
ter2788: 不是阿 高雄屏東淹水怎麼不先生氣83F 61.227.67.114 台灣 06/25 17:08
zwxyzxxx 
zwxyzxxx: 而且說真的內湖本來就是偏低窪,這次淹水84F 111.248.216.240 台灣 06/25 17:08
jclz888: 可以聊但對討論下巴沒興趣啊85F 111.83.236.133 台灣 06/25 17:09
zwxyzxxx 
zwxyzxxx: 是因為天災,突然下大雨,又不是人為疏失86F 111.248.216.240 台灣 06/25 17:09
zwxyzxxx: 有啥好生氣的? 南部人分不清出嗎?
CYL009: ???馬上就退水幹嘛生氣www88F 49.216.25.163 台灣 06/25 17:10
wpd: 台灣人對城市標準很低啊  所以被重慶屌打89F 114.137.151.210 台灣 06/25 17:11
youare: 內湖一片黑壓壓 現在又一片水汪汪90F 27.247.99.187 台灣 06/25 17:11
CYL009: 台獨仔又再陰陽怪氣囉www91F 49.216.25.163 台灣 06/25 17:11
youare: 都叫內湖了 有水不是很正常嗎?92F 27.247.99.187 台灣 06/25 17:11
rockmanxxxx: 因為禽類會動不動就生氣,天龍人不會93F 61.64.25.221 台灣 06/25 17:14
KEYSOLIDER: 高雄北方300公里求關注94F 223.137.81.181 台灣 06/25 17:15
jamescle23: 低能兒95F 42.70.29.75 台灣 06/25 17:15
KEYSOLIDER: 問就是高雄市長要負責96F 223.137.81.181 台灣 06/25 17:15
jamescle23: 那種暴雨,多少排水設施能撐得住97F 42.70.29.75 台灣 06/25 17:16
CCPenis: 台北都是南部人 哪來台北人98F 27.247.2.138 台灣 06/25 17:16
cutecoffee: 每天交通死人你台灣人有生氣嗎?99F 39.12.168.185 台灣 06/25 17:17
swommy: 論真說起來 台北人認為內湖算南部 嘻嘻100F 42.79.118.132 台灣 06/25 17:17
freedomZ: 因為中央全責啊101F 101.8.139.229 台灣 06/25 17:18
KEYSOLIDER: 我負責監督民進黨102F 223.137.81.181 台灣 06/25 17:18
tamama000: 短強沒辦法 你去跟天說103F 114.136.97.246 台灣 06/25 17:19
lewdster: 因為路上都北漂仔骨子裡還是南部人104F 36.239.59.169 台灣 06/25 17:19
keerily: 又不會像南部一樣積水積幾天,氣幹嘛105F 60.251.199.140 台灣 06/25 17:21
pili955030: 沒感覺到有淹水,要氣啥?106F 111.71.30.75 台灣 06/25 17:21
joeduck: 台北會發文討論,南部蠻荒不需要關注107F 223.137.205.4 台灣 06/25 17:23
milleniue: 其實中午前就退光了XD108F 61.219.99.127 台灣 06/25 17:24
CYL009: 北漂仔都沒被台北積水憤怒台北人幹嘛憤怒109F 49.216.25.163 台灣 06/25 17:24
CYL009: 不爽滾回南部
b2305911: 我又不住內湖111F 49.216.187.152 台灣 06/25 17:24
CYL009: 這才叫積水 雨停就很快退光了啦 反觀要放112F 49.216.25.163 台灣 06/25 17:25
rb79: 因為會思考 到底是雨真的太大還是管理不佳113F 118.163.141.1 台灣 06/25 17:25
CYL009: 假的高雄 在那叫什麼叫www114F 49.216.25.163 台灣 06/25 17:25
rb79: 反射性要叫別人負責的青鳥是不會懂的115F 118.163.141.1 台灣 06/25 17:25
vltw5v: 因為很快就退了116F 101.12.158.230 台灣 06/25 17:26
Jimmywin: 是自己的錯,跟市政府無關。就算政府有117F 219.84.1.105 台灣 06/25 17:27
luxuryer: 因為市長很帥 無法生氣~118F 125.227.152.187 台灣 06/25 17:27
Jimmywin: 錯,也與市長無關。119F 219.84.1.105 台灣 06/25 17:27
oxygen537: 台北顏色正確 只能是積水120F 203.75.79.88 台灣 06/25 17:27
aLaN0727: 是因為該做都有做了,不像南部121F 60.251.218.149 台灣 06/25 17:27
waterlemon: 台北人怎麼會生氣 遇水則發 台北人要122F 101.10.246.31 台灣 06/25 17:27
waterlemon: 發發發了
mirce: 明顯天災生什麼氣 退不退得快才是市府職責124F 223.136.126.180 台灣 06/25 17:28
kaitokid1214: 我公司在港墘站這邊,中午一點出來125F 223.137.137.75 台灣 06/25 17:28
kaitokid1214: 吃飯時柏油路是乾的。所以要生氣什
kaitokid1214: 麼?氣不像高雄可以淹好幾天可以放
kaitokid1214: 假?
don741026: 我就問 現在退了沒?129F 49.214.1.158 台灣 06/25 17:29
don741026: 肯定退了啊! 都市排水極限就這樣沒辦
don741026: 法 台北人都有這種基本常識好嗎?
mirce: 高雄 台南那種雨停還要淹一天以上才退的132F 223.136.126.180 台灣 06/25 17:29
CYL009: 退了啊 台獨仔氣哭囉133F 49.216.25.163 台灣 06/25 17:29
mirce: 才需要生氣 才是市府無能害慘百姓 懂?134F 223.136.126.180 台灣 06/25 17:30
don741026: 都沒認真聽柯P 講,你看看外縣市的淹水135F 49.214.1.158 台灣 06/25 17:30
don741026: 在哪講啥,會跟你講原理嗎?
a824: 又是台北 那沒事了齁137F 220.141.215.196 台灣 06/25 17:34
arnbition: 我朋友在屏東水都還沒退呢138F 111.248.46.188 台灣 06/25 17:34
alotofjeff: 雨下這麼大,誰來都一樣139F 202.3.183.139 台灣 06/25 17:34
billabcddog: 半小時就退了,高雄???140F 163.61.150.78 06/25 17:34
nolander: 反正都是同個市長連任,生氣有屁用141F 223.136.126.108 台灣 06/25 17:36
gto3ping: 因為另一邊更智障142F 101.9.177.146 台灣 06/25 17:38
othen: 因為抖M啊。143F 1.162.64.103 台灣 06/25 17:40
errorr: 其實要是我住內湖房價這麼高淹水我是會生144F 114.136.134.116 台灣 06/25 17:40
errorr: 氣啦,應該生氣,但畢竟我住大安區沒淹水
brian751204: 半小時就退了 要氣什麼?146F 211.75.187.47 台灣 06/25 17:40
chichung: 就是沒像高雄有豪雨假 真的很生氣147F 49.218.204.216 台灣 06/25 17:40
whotear: 老天爺很公平,退水速度跟選票有關148F 49.216.162.62 台灣 06/25 17:40
q22w: 看多久排除啊......149F 111.253.60.107 台灣 06/25 17:41
marknm: 下在南部可能現在還吉凶 嘻嘻 三民自電台150F 114.43.104.208 台灣 06/25 17:42
bread1110: 我家沒淹幹嘛生氣 內湖那麼大 又不是整151F 101.9.35.9 台灣 06/25 17:43
bread1110: 個內湖沉下去了
JT0624: 高雄人淹那麼多次 有罵過嗎153F 114.46.2.136 台灣 06/25 17:44
shyangwang: 自己沒清水溝?154F 114.136.152.150 台灣 06/25 17:44
benrin: 生氣就不淹了嗎?只有死忠傻鳥會整155F 49.217.193.188 台灣 06/25 17:46
benrin: 天怪別人 就不怪自己選了詐騙黨執
cattila: 感謝高雄人關心台北157F 223.137.32.135 台灣 06/25 17:46
benrin: 政158F 49.217.193.188 台灣 06/25 17:46
ssccg: 啊我就不住那邊要怎麼生氣,台北市區只有毛159F 218.211.167.224 台灣 06/25 17:47
ssccg: 毛雨啊,內湖黑壓壓應該沒人吧
bnm89164: 因為都用選票教訓而不是出征啊161F 36.234.34.161 台灣 06/25 17:47
MORIH: 南部仔會幫忙生氣啊162F 42.70.93.4 台灣 06/25 17:48
abbg: 你在想要怎麼發廢文的時候說就消退了163F 39.9.125.198 台灣 06/25 17:48
cvnn: 屋頂還在 沒漏水164F 223.138.27.232 台灣 06/25 17:48
migration265: 短時間強降,而且北市退很快哦165F 49.216.22.137 台灣 06/25 17:48
abbg: 台南屋頂還要修多久 高雄車站還要蓋多久166F 39.9.125.198 台灣 06/25 17:48
abbg: 沒人關心嗎?可憐
james575043: 南蠻還泡在水裡發文168F 36.227.88.61 台灣 06/25 17:50
UbaldJimenez: 同理:高雄淹水 你為什麼要護航?169F 111.243.79.108 台灣 06/25 17:50
BILLBOARDS: 雨停沒多久就會退,幹嘛生氣170F 42.73.141.53 台灣 06/25 17:51
adamsung: 台北排水良好 這種瞬間強降雨的積水不到171F 223.136.117.195 台灣 06/25 17:51
adamsung: 半小時就消失了 不可能像南部淹一兩天以
adamsung: 上
wiork: 氣啥,天公伯不公平?174F 223.137.178.196 台灣 06/25 17:51
jason80021: 你還是關心南部吧,老天在教訓中175F 114.38.145.111 台灣 06/25 17:52
Gentile: 不能在路上划龍舟 太生氣了176F 114.137.123.245 台灣 06/25 17:52
comestai: 不到11點地面就乾了 可能因為不能177F 1.169.94.253 台灣 06/25 17:52
comestai: 提早下班該生氣
blessingcat: https://i.ibb.co/R4HFLnJc/1.jpg179F 116.241.235.66 台灣 06/25 17:53
[圖]
sunday0913: 退太快 沒有淹水假 氣氣氣氣氣180F 49.216.187.177 台灣 06/25 17:53
jason1008: 很快就退光了啊  又不像某地區淹個半天181F 60.250.69.44 台灣 06/25 17:53
kapiobhee: 因為一下就消了 跟氣一樣182F 39.12.107.217 台灣 06/25 17:53
panadols: 南部人淹成這樣都不生氣了183F 114.137.157.243 台灣 06/25 17:53
blessingcat: https://i.ibb.co/ymDYmhTz/1.jpg184F 116.241.235.66 台灣 06/25 17:54
[圖]
hAtEr81: 當然生氣,在高雄這樣就放假了。185F 106.64.97.49 台灣 06/25 17:54
jason1008: 一天的 搞不好你看個電影還沒發覺外面186F 60.250.69.44 台灣 06/25 17:54
baychi999: 因為高雄沒淹水 台北人不會生氣187F 111.242.99.97 台灣 06/25 17:54
jason1008: 有短暫積水過188F 60.250.69.44 台灣 06/25 17:54
Alcazer: 大安區淹了再說189F 36.231.72.144 台灣 06/25 17:55
b874691234: 生氣作秀也要能有用,民進党知道台北190F 61.220.100.151 台灣 06/25 17:56
handlesome: 人家沒有喝光電水,所以比較正常吧191F 49.218.231.68 台灣 06/25 17:56
mikejhou: 請中央制定標準192F 42.72.79.197 台灣 06/25 17:56
b874691234: 選舉不可能選贏了,就把網軍媒體經費193F 61.220.100.151 台灣 06/25 17:56
b874691234: 省下來
mikejhou: 不讓水來 不讓水吃 不讓水住195F 42.72.79.197 台灣 06/25 17:56
seou: 北部淹水南部生氣 南部淹水北部生氣196F 1.170.14.175 台灣 06/25 17:57
ALDNOAH5566: 又不會登革熱 怕屁197F 116.241.196.177 台灣 06/25 17:57
SilentBob: 我在內科上班,午休起來往外看地上是198F 101.10.163.15 台灣 06/25 17:58
SilentBob: 乾的
xangro: 阿就退很快+看到南部更慘阿 有啥好氣200F 220.132.58.130 台灣 06/25 17:58
cian0923: 南部淹水還可以放假欸 台北不行201F 223.138.139.79 台灣 06/25 17:59
Kenneth23: 南部人淹水會說沒辦法 雨太大 跟政202F 223.139.225.220 台灣 06/25 17:59
Informatik: 因為高雄人淹水還不能罵 和對岸一樣可203F 39.10.2.32 台灣 06/25 17:59
Kenneth23: 府沒關係204F 223.139.225.220 台灣 06/25 17:59
Informatik: 憐205F 39.10.2.32 台灣 06/25 17:59
philip81501: 南部下個雨還能放三天假 多好206F 39.10.64.72 台灣 06/25 17:59
hypolen: 因為黑熊會幫忙 不擔心207F 114.137.253.205 台灣 06/25 18:00
e17688: 中午過沒多久地板就乾了,要氣什麼?208F 111.71.11.186 台灣 06/25 18:00
s51007john: 之前高雄淹水有沒有生氣?209F 101.14.4.212 台灣 06/25 18:02
s51007john: 高雄淹到放假要不要生氣?
griffick: 反觀高雄越淹支持度越高211F 111.83.77.100 台灣 06/25 18:03
goodzoro: 死忠的啊,老鼠市長都說了台北就像火鍋212F 119.173.43.1 日本 06/25 18:03
dogcatking: 台北水不會退再來嘴,南部不好說,包213F 223.137.131.226 台灣 06/25 18:04
dogcatking: 容才是一絕,水不會退先怪藍白,問題
dogcatking: 是治水預算幾年前都是假的
Saimmy: 南部人生氣會被當作是中共同路人216F 1.173.157.143 台灣 06/25 18:05
q09701023: 台北淹水扯高雄XD217F 42.77.4.122 台灣 06/25 18:06
lmf770410: 我看我學弟的動態 水中午就退差不多了218F 116.59.229.222 台灣 06/25 18:06
CTUST: 神來一鍋好吃嗎219F 223.137.165.23 台灣 06/25 18:07
bluemmb: 時雨量爆表+低窪處 退得快是要生氣什麼?220F 220.128.110.82 台灣 06/25 18:07
Aixtron: 洋叫您住內湖,您是不是忘記了?221F 110.44.250.67 南韓 06/25 18:07
smilesmile: 是要氣什麼 大雨完不到一個小時就沒222F 123.193.179.185 台灣 06/25 18:07
KEYSOLIDER: 為什麼高雄淹水比較好洗豹紋有八卦嗎223F 223.137.81.181 台灣 06/25 18:07
smilesmile: 水了 是有像高雄淹好幾天還放假嗎224F 123.193.179.185 台灣 06/25 18:07
simara: 臺北淹,高雄人生氣:你們怎麼退那麼快225F 1.172.143.207 台灣 06/25 18:08
PeaceBoy: 其實很生氣 因為沒有高雄幸福  水上樂226F 124.9.119.85 台灣 06/25 18:08
PeaceBoy: 園一下就結束了
bluemmb: 是要氣退得太快讓高雄人不高興嗎?228F 220.128.110.82 台灣 06/25 18:08
smilesmile: 南部人最喜歡講的強降雨任何地方都會229F 123.193.179.185 台灣 06/25 18:08
smilesmile: 淹 在台北又不適用了
KEYSOLIDER: 檢討台北 我會生氣歐231F 223.137.81.181 台灣 06/25 18:08
PttWaHaha: 南部綠娃會幫忙生氣啊!232F 27.51.152.25 台灣 06/25 18:09
Aixtron: 一堆說死忠的,笑死了,忘了上星期黨還叫233F 110.44.250.67 南韓 06/25 18:09
Aixtron: 您去住內湖XD
LaserLi: 3小時沒退一定生氣,可是30分鐘就退了,235F 39.9.71.231 台灣 06/25 18:09
LaserLi: 哪像南部人,3天沒退都不會生氣
kazake: 南部被總統說自己爬屋頂摔死都沒生氣了237F 111.251.170.237 台灣 06/25 18:10
enteree: fuck kmt238F 42.72.207.13 台灣 06/25 18:11
LipaCat5566: 還我小雲蟲239F 42.70.1.171 台灣 06/25 18:11
aqzzz: 會生氣啊 柯當市長的時候240F 114.136.116.76 台灣 06/25 18:11
jayys5048aam: 因為水排掉了...241F 49.218.145.153 台灣 06/25 18:13
waterpork: 在掃水吧 等等242F 111.255.238.225 台灣 06/25 18:13
erik777: 能快速退就算是正常狀況 要氣啥243F 211.23.78.235 台灣 06/25 18:13
ATTwo: 因為進步看得到,不像南部那些喜憨沾沾自喜244F 42.78.37.51 台灣 06/25 18:13
ATTwo: ,拿小確幸當政績
Aixtron: 明明上星期還叫您住內湖,這星期叫您生氣246F 110.44.250.67 南韓 06/25 18:13
Aixtron: 住內湖!心情可以這樣反覆嗎?
logivvvvv: 聖嬰現象啊,要不要問歐洲熱浪他們生不248F 218.172.13.227 台灣 06/25 18:14
logivvvvv: 生氣
VincentZeda: 台北不用自己爬屋頂250F 36.226.119.179 台灣 06/25 18:14
f99999993: 氣氣氣251F 42.79.119.118 台灣 06/25 18:14
Feeng: 在上班 沒時間生氣252F 101.8.50.2 台灣 06/25 18:15
Aixtron: 不論天氣!就表示逢蔣必反,不淹水,還是253F 110.44.250.67 南韓 06/25 18:16
Aixtron: 不開心啊!
tenkaakido: 這問題太白癡,這樣的淹水再台北下午255F 223.137.125.196 台灣 06/25 18:16
tenkaakido: 就沒了,當然不用生氣。這樣的淹水在
tenkaakido: 南部要三天後才會沒了,這樣南部能不
tenkaakido: 生氣才真的死忠。
kkbox0800: 那種雨在台灣平地哪裡不淹水259F 223.136.122.239 台灣 06/25 18:16
nolimits: 市長都說像火鍋了,湯多一點很好啊260F 36.234.40.122 台灣 06/25 18:17
hoshiakari: 一下就退了怎麼生氣261F 223.137.144.166 台灣 06/25 18:17
jansan: 因為沒救了 雨沒高雄大 卻淹成這樣 可悲262F 223.137.118.15 台灣 06/25 18:17
Aixtron: 下星期不淹水,是不是要問內湖人怎麽不生263F 110.44.250.67 南韓 06/25 18:18
Aixtron: 氣,都沒有下雨,會熱死耶!
lacatima: 還沒下班水就退了是要氣什麼?265F 42.70.118.81 台灣 06/25 18:18
pttcage: 南部人淹到提早放假上去發文喔,真閒266F 49.218.150.101 台灣 06/25 18:19
jy760517: 台北本來就湖,要生氣啥267F 223.137.155.135 台灣 06/25 18:19
IssacGood: 一個一下子就退 一個一天沒退268F 101.8.250.163 台灣 06/25 18:19
maxim755: 上次高雄那個淹水幾天不退阿,這個中午269F 101.12.145.229 台灣 06/25 18:19
maxim755: 就退光了,好意思比喔
ubeghost: 藍色是理性的顏色271F 101.10.251.188 台灣 06/25 18:20
ubeghost: 綠色是原諒的顏色
ohlong: 淡水 內湖 汐止 蘆洲 靠杯地名就告訴你了273F 223.139.104.68 台灣 06/25 18:20
Justine1937: 南部淹水淹十次鶄噤聲十次274F 49.218.146.168 台灣 06/25 18:20
Justine1937: 台北淹水一次就蜂擁而上批鬥 好喔
OBassO: 內湖淹水一下就退 南部積水好幾天276F 49.218.230.140 台灣 06/25 18:21
ohlong: 住阿里山玉山可以試看看會不會淹277F 223.139.104.68 台灣 06/25 18:21
cecildizzy: 別把低端鳥蟾邏輯套到台北人身上好嗎w278F 60.250.29.34 台灣 06/25 18:22
lukehong: 火鍋加湯 為什麼要生氣279F 116.59.231.91 台灣 06/25 18:22
xgodtw: 台北淹水了 但浮出來的都是南部人280F 111.71.117.170 台灣 06/25 18:22
k078787878: 笑死281F 36.231.191.186 台灣 06/25 18:23
lersnbfm: 每次靠杯完 迴力鏢會飛回到南部 超好笑282F 123.192.192.253 台灣 06/25 18:23
aa89028500: 看積幾天啊,急啥,雨是停了嗎283F 59.115.246.30 台灣 06/25 18:23
henryeech: 十分鐘就退了來不及氣啊284F 223.137.32.107 台灣 06/25 18:23
lersnbfm: 週五放假好好清裡家園  www285F 123.192.192.253 台灣 06/25 18:23
vowpool: 來不及生氣286F 125.227.40.62 台灣 06/25 18:24
colenken: 下豪雨會淹水那不是很正常嗎 同樣的雨在287F 1.160.81.86 台灣 06/25 18:24
colenken: 南部只會更慘 如果水一直不退再來生氣也
colenken: 還來得及 會一淹水就生氣的大概就只有綠
colenken: 營網軍
nunogomes: 南部的人禍都不氣,台北天災要氣什麼291F 122.100.31.121 日本 06/25 18:24
randykaku: 港墘292F 49.215.98.233 台灣 06/25 18:25
kenash: 可憐,放一張照片,把數據拿出來啦,就知293F 49.216.42.213 台灣 06/25 18:25
kenash: 道南部人不爽的原因了
jimmmh888 
jimmmh888: 沒啊 很開心咕嚕咕嚕咕嚕295F 125.228.68.241 台灣 06/25 18:26
s4511981: 高雄:積水一天,先放防災假,再放豪雨296F 111.243.174.103 台灣 06/25 18:26
s4511981: 假,再放清理假,難怪不生氣,好幸浮。
urzakim: po個南部對照組啊298F 101.10.125.199 台灣 06/25 18:27
hiphopboy7: 靠杯 都忘記南部可以放假清理家園了299F 223.143.242.81 台灣 06/25 18:27
arm370x: 高雄淹水:台北人王八蛋  台北淹水:白癡300F 223.137.209.40 台灣 06/25 18:28
kukulee: 哪像南部每次都淹zzz301F 114.136.225.15 台灣 06/25 18:28
arm370x: 台北活該剛好 你怎麼不生氣302F 223.137.209.40 台灣 06/25 18:28
mild7no1: 氣死了!決定投給沈伯洋!!!303F 114.136.164.219 台灣 06/25 18:29
wcp59478: 午休睡醒地就乾了氣啥304F 101.10.126.30 台灣 06/25 18:30
Religion1118: 因為台北人有腦 一群青鳥閉嘴305F 220.135.100.113 台灣 06/25 18:31
cynthiajul: 南部人分不清淹水跟積水306F 1.162.64.165 台灣 06/25 18:32
Thruse: 都叫湖了有什麼好生氣的307F 110.28.104.197 台灣 06/25 18:32
believemysky: 因為還沒下班水退了呀308F 49.214.3.3 台灣 06/25 18:33
fktw: 台北人就奴啊309F 49.217.56.242 台灣 06/25 18:33
s85ccl: 與其整天抱怨,不如解決問題,高下立判310F 223.137.41.15 台灣 06/25 18:33
swpig: 這種暴雨是要怎麼宣洩淹水?又不是其他地方311F 111.241.158.128 台灣 06/25 18:33
love0504:  誰說沒有的==312F 111.249.16.98 台灣 06/25 18:33
swpig: 過了好幾個小時水不退313F 111.241.158.128 台灣 06/25 18:33
smallstudent: 上巴314F 49.216.225.140 台灣 06/25 18:33
CarsonLee: 因為看到高雄,發現自己還好315F 42.79.45.119 台灣 06/25 18:34
allenmusic: 南部每年淹水316F 110.28.89.173 台灣 06/25 18:35
edwinrw: 因為在看北七哇哇叫阿317F 101.12.128.103 台灣 06/25 18:35
houjay: 因為重點是水退的速度318F 203.121.240.215 台灣 06/25 18:38
socharge: 畢竟是低能兒 每次天災都要找個人算帳319F 106.64.96.147 台灣 06/25 18:38
bluenan 
bluenan: 妄議國民黨,可是要殺頭的!320F 119.14.132.145 台灣 06/25 18:38
taylorabc: 被八卦版吹過的對象都沒好下場321F 223.136.0.37 台灣 06/25 18:39
a556887084: 有啥好生氣 住這麼久才遇到幾次?322F 49.216.21.100 台灣 06/25 18:39
highkuso: 台北淹水高雄生氣,高雄淹水台北生氣323F 118.168.33.131 台灣 06/25 18:40
scccc: 等看淹多久吧。瞬間雨量本來就容易淹水324F 123.110.143.210 台灣 06/25 18:40
zien0223: 你上一次聽到台北淹水是什麼時候?325F 111.81.15.60 台灣 06/25 18:40
SomiSomiNo1: 整天生氣.出征 笑了326F 42.70.36.44 台灣 06/25 18:42
yayaya9487: 火鍋要有湯啊327F 110.30.56.191 台灣 06/25 18:42
slimu0001: 高雄大峽谷,為什麼青鳥不生氣328F 223.138.10.234 台灣 06/25 18:44
bonny5566: 支那版不能發台北台中新聞啊329F 42.73.223.44 台灣 06/25 18:46
mushroomaj: 見獵心喜 就是 青鳥最愛330F 223.136.119.28 台灣 06/25 18:46
new71050: 羨慕南部久了 怎麼會生氣331F 101.10.8.42 台灣 06/25 18:46
qoo4628802: 比得上高雄的布魯樂谷嗎332F 61.230.210.20 台灣 06/25 18:46
tensinya: 30分鐘內沒退台北人就爆氣了 反觀333F 36.225.5.53 台灣 06/25 18:46
popowing: 有台人生氣啊,只是八卦看不見而已334F 101.10.217.131 台灣 06/25 18:50
zycamx: 南部長年以來拿不少治水預算335F 42.79.191.25 台灣 06/25 18:50
zycamx: 成果大家也看到了
g18372003: 又沒要我爬屋頂為啥要生氣337F 101.10.167.86 台灣 06/25 18:51
finalpage: 因為現在台北市不是民進黨執政阿338F 36.224.163.227 台灣 06/25 18:52
bvcde33wq: 淹了十幾年都還在死忠的才該想想怎麼那339F 39.12.176.28 台灣 06/25 18:53
Everyeeeee: 因為很快就消了 有個地方要七天340F 27.247.100.207 台灣 06/25 18:53
bvcde33wq: 麼死忠吧341F 39.12.176.28 台灣 06/25 18:53
battle5240: 光電水 青鳥怎麼布生氣342F 42.79.25.150 台灣 06/25 18:53
ivor0317: 台北的日常,畢竟是死忠的,為何要生氣343F 101.9.38.118 台灣 06/25 18:53
next1118: 歐洲淹水你怎麼不生氣344F 1.171.146.62 台灣 06/25 18:53
rogerjun: 颱風季 確定要打淹水345F 223.137.33.37 台灣 06/25 18:54
jeffky: 不可以批評白藍喔346F 39.14.40.104 台灣 06/25 18:54
bvcde33wq: 批評什麼  現在是藍白在執政嗎347F 39.12.176.28 台灣 06/25 18:55
brian3639: 黨的土地陽光明媚348F 27.240.49.191 台灣 06/25 18:55
dancho606: 晚一點就拍不到了要氣什麼349F 49.217.120.167 台灣 06/25 18:55
te87013: 比較不懂高雄人怎麼淹水還是感恩涕零党350F 1.160.91.88 台灣 06/25 18:56
popptt: 最慘的跑出來嗆有點慘的,果然還得是綠色351F 42.70.22.213 台灣 06/25 18:56
popptt: 的朋友讚讚讚
misa0527: 幫幫..咕嚕..屏…咕嚕咕嚕…東353F 42.79.92.165 台灣 06/25 18:57
pikeman: 沒放假很生氣啊,哪像暖市,整天放354F 118.167.70.160 台灣 06/25 18:58
pikeman: 假,幸福城市
index501a: 暖,畢竟是死忠的!356F 42.78.128.36 台灣 06/25 18:58
popptt: 高雄淹水:天氣不可控。台北淹水:藍白的357F 42.70.22.213 台灣 06/25 19:00
popptt: 問題。讚讚讚
gsade: 因為問題是出在多久可以排掉啊!很難嗎?359F 42.72.81.152 台灣 06/25 19:02
kinyizi: 高雄現在開始下了,等等看吧360F 1.173.114.91 台灣 06/25 19:02
ivi: 跟人民素質有關 看看高雄361F 49.216.253.114 台灣 06/25 19:03
pov: 停滯太久362F 223.137.150.160 台灣 06/25 19:05
encoreg57985: 遠低於高雄淹水高度363F 36.230.33.56 台灣 06/25 19:07
hygen: 因為想生氣的時候,水已經退了,那為什麼南364F 59.102.175.100 台灣 06/25 19:07
hygen: 部人淹水不會生氣?因為生氣了,水也退不掉
gary0210: 誰跟鄉下人一樣沒教養366F 1.160.246.126 台灣 06/25 19:08
hygen: 啊~367F 59.102.175.100 台灣 06/25 19:08
lazo: 南部淹半層樓也不生氣,台北要生氣什麼368F 223.140.142.204 台灣 06/25 19:08
hygen: 南部要一直會淹水,民進黨才有機會一直賺一369F 59.102.175.100 台灣 06/25 19:09
hygen: 直賺
JAMES10033: 市長說跟火鍋一樣人民泡在裡面死忠的371F 49.159.210.217 台灣 06/25 19:11
JAMES10033: 怎麼會生氣
lpsa 
lpsa: http://i.imgur.com/hYrtRGR.jpg373F 180.218.85.51 台灣 06/25 19:11
js52666: 沒有南蠻374F 114.41.154.77 台灣 06/25 19:12
holdmyass: 淹的時候氣 現在退了就不氣 哪像有人淹375F 122.147.171.200 台灣 06/25 19:12
holdmyass: 好幾天
sunshine6874: 這是柯文哲黃國昌的營水,甘甘377F 223.141.30.16 台灣 06/25 19:13
hitmd: 高雄都放假了 鶄說呢?378F 112.105.49.95 台灣 06/25 19:13
a1322313: 台北就盆地,小時候有唸書就知道379F 223.137.70.198 台灣 06/25 19:14
a1322313: 但青鳥沒唸書所以難說
myabo: 南部也沒氣啊381F 49.218.144.126 台灣 06/25 19:14
Mulice0926 
Mulice0926: 皇恩浩蕩,敢嘴姓蔣的小心被殺頭382F 122.146.248.205 台灣 06/25 19:15
snoopy638: 高雄這樣就放三天了,誰不氣383F 49.218.230.122 台灣 06/25 19:15
Java174: 奴性夠重吧 跟中國人一樣384F 114.46.150.25 台灣 06/25 19:17
chanceiam: 氣死了,不能玩水上樂園385F 42.79.18.176 台灣 06/25 19:17
hate56: 每次都是沒有選票的網軍在氣噗噗 cc386F 114.136.194.236 台灣 06/25 19:21
xx5244: 台北退了,高雄(?387F 101.14.3.164 台灣 06/25 19:21
sheep922420: 薪水比南部高  發展比南部好  氣啥?388F 61.227.62.18 台灣 06/25 19:22
Cyclone5566: 台南還在咕嚕咕嚕 台北有什麼好氣389F 114.44.16.144 台灣 06/25 19:22
ta109308: 台南都淹超久,台北要跟台南學習390F 49.218.241.19 台灣 06/25 19:23
longway0906: 拜託 那群豬只要市長姓蔣 家裡死幾個391F 223.139.241.92 台灣 06/25 19:24
longway0906: 都嘛沒差 這小小淹水算個屁!
paul51110: 台北人有讀書啊393F 123.192.87.215 台灣 06/25 19:28
bevis989: 又不像高雄,長時間還積水,生氣退比較394F 1.161.99.140 台灣 06/25 19:28
bevis989: 快?
brucefang: 不許你說青鳥那群豬396F 111.251.145.107 台灣 06/25 19:28
songsu: 你也順便問問屏東人好嗎397F 114.27.150.235 台灣 06/25 19:29
g1254501: 南部淹水南部人不生氣 北部淹水 南部人398F 1.168.134.141 台灣 06/25 19:30
g1254501: 比北部人還氣
Swashbuckler: 因為台北排水速度超過高雄十倍400F 118.165.106.37 台灣 06/25 19:31
cyc1123: 早就退了 高雄淹多久401F 42.71.94.203 台灣 06/25 19:31
AirLee: 首都一堆資源結果勒 笑笑就好402F 101.8.129.158 台灣 06/25 19:31
tetsu327: 因為智商梅南蠻人低啊403F 203.121.236.209 台灣 06/25 19:32
chris44099: 高雄淹水,高雄人痛罵台北市長404F 116.91.209.184 日本 06/25 19:34
sean5236921: 我今天就在那附近 就只有那片小區域405F 118.167.226.88 台灣 06/25 19:35
JustWower: 水一下子就退了不能玩水 當然會生氣406F 125.228.28.182 台灣 06/25 19:35
sean5236921: 而已 而且很快排除 反觀南部407F 118.167.226.88 台灣 06/25 19:35
bdgnrd0103: 高雄又沒淹水408F 123.192.113.168 台灣 06/25 19:35
CCNCCN: 畢竟是死忠的409F 1.34.124.81 台灣 06/25 19:35
zd231: 在高雄叫淹水 在台北叫積水410F 180.177.9.90 台灣 06/25 19:35
bring777: 後面牽機車的人,水淹大腿?411F 36.232.73.223 台灣 06/25 19:37
joeduck: 樓上說反了吧,高雄會抓生氣的人412F 223.137.205.4 台灣 06/25 19:37
echochrome: 一下就排掉了 又不是以前積水三天413F 223.137.106.117 台灣 06/25 19:37
wadeedaw: 因為一下就退了414F 114.137.22.239 台灣 06/25 19:41
archaeology: 要像垃圾54088 颱風來全台灣都在工作415F 36.226.212.208 台灣 06/25 19:41
archaeology: 了 唯獨高雄放兩三個禮拜?
aids893001: 北部淹水 民進黨很生氣417F 27.53.48.159 台灣 06/25 19:42
hsshkisskiss: 高雄人管太多了吧?是不是小孩沒被418F 219.70.203.39 台灣 06/25 19:43
hsshkisskiss: 賴市長公子打過啊?
icekeyboardy: 沒淹到我 不是住一樓 一下就退了 自420F 99.47.182.133 美國 06/25 19:45
icekeyboardy: 己選
kobaryo: 怎不滾回政黑生氣?422F 1.161.46.58 台灣 06/25 19:46
Boasoul: 水退速度南北還是差很多…423F 126.152.2.71 日本 06/25 19:47
btofnc: 先看看市長姓啥424F 61.228.92.191 台灣 06/25 19:48
chaunen: 萬安盛世 小小水怎麼了?425F 124.218.70.136 台灣 06/25 19:48
LGamia: 蠻生氣的,生氣到要投蔣再讓他好好努力四426F 1.34.2.112 台灣 06/25 19:49
LGamia: 年
trenteric: 南部淹水幾天排不掉還要放假 賺爛428F 223.137.115.112 台灣 06/25 19:49
death1813: 剛才回家經過圖片的地方 看不出來早上429F 36.231.138.177 台灣 06/25 19:50
death1813: 有淹水
final9711: 台北人比較有腦431F 49.218.140.139 台灣 06/25 19:59
redblouse: 屏東人有生氣嗎?432F 223.141.157.116 台灣 06/25 19:59
your0207: 因為沒淹到家根本就不是淹水433F 114.136.216.99 台灣 06/25 20:01
andymi: 畢竟是死忠的434F 27.242.100.117 台灣 06/25 20:02
za755029: 羨慕南部可以一直玩水435F 118.166.21.238 台灣 06/25 20:04
eric139: 南部淹水都沒生氣了436F 39.1.1.152 台灣 06/25 20:07
holy3001: 台南高雄如果地震 我們正常人是不437F 39.12.8.145 台灣 06/25 20:08
holy3001: 會去吃人血饅頭的 這種事只有台派
holy3001: 喜歡
iscl6: 氣其他地方淹就放假440F 49.217.62.60 台灣 06/25 20:09
kevin0316: 難道你要投民進黨?441F 111.71.47.86 台灣 06/25 20:09
alligator176: **被柯P縫起來了442F 61.64.2.57 台灣 06/25 20:09
pink75310: 南部人自己爬屋頂有生氣嗎443F 61.231.70.240 台灣 06/25 20:11
JonLo: 我也不能理解党爛成那樣都還有40%死忠的444F 42.79.85.225 台灣 06/25 20:14
LtoM722: 現在這種極端氣候你能怎麼辦呢?無奈也只445F 111.249.235.110 台灣 06/25 20:15
LtoM722: 能認了吧…
payton0418: 引戰文?447F 49.216.222.17 台灣 06/25 20:17
qoomilk: 雙北躺著贏為啥要處理,活該就閉嘴448F 111.255.145.34 台灣 06/25 20:17
saddog: 生氣不就承認台北輸了449F 114.136.181.21 台灣 06/25 20:19
CCNCCN: 這時候就趕快洗南部450F 203.74.156.122 台灣 06/25 20:20
pearlQQ: 不要跟87說話451F 1.169.6.151 台灣 06/25 20:20
tn601374: 沒爬屋頂摔死就很難生氣啊 人跟人是比452F 118.167.164.63 台灣 06/25 20:21
moon999tw: 你在臭南部放假?453F 60.248.154.141 台灣 06/25 20:21
tn601374: 較出來的454F 118.167.164.63 台灣 06/25 20:21
karmel: 高雄多數時候也是水退很快吧 但這邊風向也455F 114.136.153.21 台灣 06/25 20:21
karmel: 有差
karmel: 南部放假也是雨量有達標
holy3001: 台北淹水半天就退了 高雄淹水會有458F 39.12.8.145 台灣 06/25 20:23
holy3001: 登革熱欸
aaronpwyu: 應得的 有什麼好生氣的? 何須無理460F 60.122.112.154 日本 06/25 20:23
inru33: 高雄屏東淹大水都不會生氣461F 180.177.179.19 台灣 06/25 20:23
sheng0104: 天龍人:還好下在我們天龍國,不然下你462F 114.27.16.237 台灣 06/25 20:24
sheng0104: 們南部,你們南部超滅頂了,是吧天龍人
TobyH4cker: 因为都是北漂仔,习惯了464F 111.65.44.200 新加坡 06/25 20:25
seifer007: 畢竟死忠的465F 114.38.244.191 台灣 06/25 20:25
Jmrkf0726: 生氣也沒用 下次還是車輪當選466F 49.216.30.21 台灣 06/25 20:26
karmel: 還有推文說淹上月的 唬爛不用錢lol467F 114.136.153.21 台灣 06/25 20:27
yiting428: PK時雨量啊有什麼好吵==468F 27.147.8.17 台灣 06/25 20:29
daniel70730: 台北下完雨水就退了 哪像南部繼續淹469F 150.116.40.121 台灣 06/25 20:30
yybear: 別吵,忙著幫屏東生氣470F 42.77.178.144 台灣 06/25 20:33
windangellin: 高雄人都不生氣了一樣綠471F 203.204.98.28 台灣 06/25 20:37
winbond: 可以玩水為什麼要生氣?472F 1.172.197.35 台灣 06/25 20:41
a881202p: 有啥好氣 這種降雨量不可能不淹 排得很473F 27.51.96.144 台灣 06/25 20:42
a881202p: 快了
JACK3042818: 因為我生活周遭沒淹水啊 要生什麼氣X475F 123.192.161.249 台灣 06/25 20:44
JACK3042818: D
d8731400: 積水而已叫什麼啦477F 114.137.149.34 台灣 06/25 20:44
virusDA: 幾年一次 哪像某南部 ㄏ哈哈哈478F 118.163.29.223 台灣 06/25 20:45
d8731400: 就算淹到二樓還是只會投蔣啊479F 114.137.149.34 台灣 06/25 20:45
PlayStation6: 沒退掉才會燒吧480F 49.218.137.45 台灣 06/25 20:46
PlayStation6: 有退掉就真的極端氣候還能怎麼辦
Phoenix0115: 生氣也是對賴清德生氣啊482F 101.12.149.172 台灣 06/25 20:47
jboy: 要生氣的時候水已經退了483F 114.32.99.37 台灣 06/25 20:48
Phoenix0115: 錯只怪你選上了總統484F 101.12.149.172 台灣 06/25 20:48
jickey: 還是高雄好 喜迎8088485F 185.18.222.14 日本 06/25 20:48
dreamyello: 欸 不是退了嗎 高雄還在淹?486F 42.70.97.13 台灣 06/25 20:50
Sfly: 看樂了 此景平常要到南部才能看到487F 123.50.44.150 台灣 06/25 20:50
goodboy98: 南部人都不care了 你管那麼多幹嘛488F 36.228.75.56 台灣 06/25 20:52
iansuture: 真正的台北人,在哪裡489F 61.228.217.130 台灣 06/25 20:54
AlphaMC: 因為排水正常,積水很快就退掉了,不必靠490F 114.140.105.81 台灣 06/25 20:54
AlphaMC: 震怒或是自己架防水閘門
jack7775kimo: 因為會思考時雨量&半小時後就看不到492F 114.136.217.103 台灣 06/25 20:57
jack7775kimo: 好氣&高度不夠划船
newcsie68: 至少沒叫人自己爬屋頂494F 223.140.177.99 台灣 06/25 20:59
s37166117: 你家小區才淹水495F 49.214.7.243 台灣 06/25 20:59
littleosi: 對藍營媒體來說,台北叫積水,高雄才496F 42.79.146.249 台灣 06/25 20:59
littleosi: 叫淹水!可憐吶!
jackhg: 生什麼氣 這雨下在那 都會淹 綠毛不用高潮498F 36.224.31.8 台灣 06/25 21:00
jackhg: ☺
snoopy920: 南部才有游泳池,為什麼不生氣?500F 14.245.152.64 越南 06/25 21:01
s359999: 塔綠班氣噗噗?501F 49.217.199.194 台灣 06/25 21:02
abc1494: 高雄人表示...502F 27.242.11.182 台灣 06/25 21:06
d8731400: 沒事沒事 繼續笑南部503F 114.137.149.34 台灣 06/25 21:08
d8731400: 台北人對萬安包容度就跟高雄人對54088一
d8731400: 樣
jickey: 台北水1個小時退 台南1個月退506F 185.18.222.14 日本 06/25 21:13
kmkr122719: 高雄也淹水,所以高雄人有對陳生氣嗎?507F 42.79.164.251 台灣 06/25 21:18
dreamdds: 台北人明明很生氣508F 223.141.208.88 台灣 06/25 21:18
joeshiu: 高雄人不生氣,台北人氣什麼509F 27.240.65.57 台灣 06/25 21:18
edisgood: 中午就退了 要生三小氣510F 223.137.51.236 台灣 06/25 21:19
inmatao: 口渴剛好而已511F 49.216.22.251 台灣 06/25 21:21
KKB: 南部退不掉在擔心台北一下子退掉的 奇葩512F 36.229.239.215 台灣 06/25 21:22
vking223: 幸福城市513F 180.176.166.6 台灣 06/25 21:24
happylinadog: 又不是高雄 高雄的話北部人就會幫忙514F 182.233.251.112 台灣 06/25 21:26
happylinadog: 生氣了
nonomei: 因為還來不及生氣,水就退了啊516F 223.136.100.213 台灣 06/25 21:27
shitboy: 東是米克拉,南市淹大水,北市正常上班上517F 114.43.39.171 台灣 06/25 21:29
shitboy: 課
Corydoras: #整天都在森77519F 223.137.202.105 台灣 06/25 21:30
j33128: 你發文的時候,水可能都退了520F 101.3.108.75 台灣 06/25 21:33
guf60152: 因為退的快啊   高雄都淹個1一天以上的521F 223.137.50.63 台灣 06/25 21:34
sam8921502: 雨爆幹大啊 是沒清水溝嗎 你去問邁邁522F 111.241.11.132 台灣 06/25 21:34
j2550420: 吸水柏油都出來多久了523F 101.3.133.132 台灣 06/25 21:35
j2550420: 也沒看到大量施作
es612: 南部人自己淹三天都不氣了 新聞看到台北淹525F 39.10.21.4 台灣 06/25 21:35
es612: 一個小時反而牙起來
orange0319: 下午地都乾的是要生氣什麼?不像南部527F 114.136.244.41 台灣 06/25 21:36
orange0319: 淹到要放假清
iNicholas: 高雄清排水溝被沖走 可憐那529F 42.79.123.240 台灣 06/25 21:39
waynn1215: 南部人不是都習慣雨停了還能玩水?530F 115.163.4.29 日本 06/25 21:44
wendychang87: 又不是整天淹水531F 36.231.70.146 台灣 06/25 21:44
lzyamos99032: 等你們鶄障發文早退了 嘻嘻532F 118.165.114.209 台灣 06/25 21:53
mikayu: 沒有放假才要生氣533F 110.30.9.247 台灣 06/25 21:57
RS232: 看看高雄 就會覺得台北其實還不錯534F 123.204.134.22 台灣 06/25 21:58
jokerjuju: 看好幾個淹水的影片都是水溝還在瘋狂洩535F 117.56.225.44 台灣 06/25 22:02
jokerjuju: 水沒有堵死 那就代表極端雨量阿
jackie36952: 我們很快就沒了 這是事實537F 114.45.141.75 台灣 06/25 22:04
chiangmh: 人綠腦殘 嘻嘻538F 49.216.222.217 台灣 06/25 22:08
stuxxv: 南部淹水久到可以抓魚539F 211.22.218.37 台灣 06/25 22:14
mamamiya00: 北漂仔超生氣540F 27.105.47.174 台灣 06/25 22:20
kkkshiny: 是該生氣 人家南部隨便都可以放假541F 101.12.234.174 台灣 06/25 22:27
tonylolz: 支八雙標日常542F 60.248.220.41 台灣 06/25 22:31
cloudlight: 因為有人蔣不聽啊543F 42.79.34.18 台灣 06/25 22:32
allenz78: 藍的城市就八卦板自己人 生什麼氣544F 49.158.18.29 台灣 06/25 22:39
banqq123: 因為八卦都是支那人跟國民黨網軍545F 61.228.1.221 台灣 06/25 22:44
EricTao: 港墘瑞光 九點上班沒淹水 六點下班地是546F 1.169.89.148 台灣 06/25 22:46
EricTao: 乾的 我要生什麼氣
jamesj4310: 因為我們不用自己爬屋頂 手機有訊號548F 1.164.31.53 台灣 06/25 22:47
jamesj4310: 不會停電
yulbin98: 台北都是社畜,上班淹,還沒午休就退了550F 106.64.136.100 台灣 06/25 22:47
yulbin98: 誰會知道?
ooxx101: 綠腦沒藥醫552F 27.52.226.156 台灣 06/25 22:48
dcdrkim: 有訊號,不用爬屋頂,2小時內退水553F 61.64.30.53 台灣 06/25 22:48
AbianMa19: 台北沒淹水到放假 蔣萬安當然負評 笑死554F 39.9.36.251 台灣 06/25 23:05
UriahFan: 好了啦,整天想帶風向,吃飽太閒?555F 101.12.149.33 台灣 06/25 23:07
k374318: 民進黨:時代不同556F 111.243.183.117 台灣 06/25 23:14
monkeydog119 
monkeydog119: 南部人自己淹水不氣反倒是氣台北557F 106.64.120.39 台灣 06/25 23:14
yuiscarlet: 水會流走 青鳥沖不走 只有無奈558F 111.83.156.106 台灣 06/25 23:19
Arashi0731: 台北重建很快,又不像台南一樣,屋頂559F 114.35.78.244 台灣 06/25 23:20
Arashi0731: 都破兩個月了還沒人來修
asdfzx: 堅定支持 章萬安 他爸爸跟習近平家宴吃飯561F 39.12.81.76 台灣 06/25 23:24
asdfzx: 啊
sasado: 誰沒事整天在那耍蠢帶風向563F 114.36.102.128 台灣 06/25 23:25
kevin0316: 市長顏色正確 八卦無腦挺564F 111.71.47.86 台灣 06/25 23:36
hmt17: 畢竟是565F 101.12.144.97 台灣 06/25 23:43
kerry0496x: HEE HEE566F 59.115.193.131 台灣 06/25 23:50
Ching308: 中午我出門就沒看到水了567F 123.193.195.88 台灣 06/25 23:51
CCNCCN: 不是說兩年沒清淤568F 1.34.124.81 台灣 06/26 00:05
arm370x: 脆一堆南部淹水結果罵台北才好笑 那種老569F 123.194.170.151 台灣 06/26 00:14
arm370x: 鼠帳號真的應該要抓起來送綠島
jesiuty: 高雄淹水不只不生氣 還會罵別人多管閒事571F 202.39.133.71 台灣 06/26 00:15
jesiuty: 因為他們很開心
s88001238: 因為沒有假好放所以生氣??573F 111.81.169.190 台灣 06/26 00:24
xetherz3: 你是低能兒?574F 36.230.147.230 台灣 06/26 00:32
RTrecidivist: 積水定義其實看地方,像跟屏東人問575F 114.40.167.253 台灣 06/26 00:51
RTrecidivist: 淹不淹?沒淹積水就大概兩三天。我
RTrecidivist: 當時聽到我的世界都不是我的世界了
timmy878787: 南部人沒空上網 都在撈水阿578F 106.64.72.109 台灣 06/26 01:03
sharmans: 這次內湖 財損應該很精彩 電梯不知道要579F 223.140.173.108 台灣 06/26 01:10
sharmans: 修幾億
cactus44: 因為台北工作一天的錢損失就補回來581F 42.73.7.169 台灣 06/26 02:08
cactus44: 了,但高雄要工作一個月
jpadesky: 就一堆愛戴風向的583F 36.229.137.164 台灣 06/26 02:52
sinsia: 台南/高雄淹水 為什麼不生氣?584F 111.255.127.142 台灣 06/26 03:11
MyKal1001: 北部淹水南部人會幫忙生氣585F 45.144.227.57 台灣 06/26 03:18
jhihansyu: http://i.imgur.com/HFk0mJa.jpg586F 111.242.29.85 台灣 06/26 03:55
jhihansyu: 台南高雄人說話啊 不是很強?
[圖]
j5a5m0e4s: 高雄校長被殺 高雄人怎麼不生氣588F 49.216.174.75 台灣 06/26 04:19
pantani: 北部積水是真的退很快589F 39.12.144.61 台灣 06/26 06:36
genovis: 可悲八卦一堆新北草自演台北人590F 27.52.1.91 台灣 06/26 06:38
genovis: 原po應該是南部桃園人吧
pride014: 有錢不用出門上班,為何要生氣?592F 49.217.133.158 台灣 06/26 06:46
diggi: 到底多悲憤593F 36.228.7.32 台灣 06/26 06:52
chiangmh: 人綠腦殘594F 49.216.221.251 台灣 06/26 07:08
popptt: 我錯了,沒放假我好生氣595F 118.166.226.210 台灣 06/26 07:17
nilotafty: 台北又沒有KPI596F 49.218.143.227 台灣 06/26 07:55
nzej723yyip: 生氣完也不會投綠共 綠色更爛597F 101.12.93.135 台灣 06/26 07:59
Lolira: 不用一個上午就退了598F 116.241.199.166 台灣 06/26 08:47
jessieL: 又不會淹好幾天屋頂破還要自己爬上去修,599F 27.247.36.146 台灣 06/26 10:03
jessieL: 生什麼氣
karma584: 大屯山噴了才會生氣601F 223.139.38.86 台灣 06/26 12:48
kload: 北漂仔先滾回南部602F 125.227.21.90 台灣 06/26 13:14

--
※ 看板: Gossiping 文章推薦值: 0 目前人氣: 2 累積人氣: 420 
作者 Ommmmmm5566 的最新發文:
點此顯示更多發文記錄
分享網址: 複製 已複製
1樓 時間: 2026-06-26 13:20:03 (台灣)
  06-26 13:20 TW
沒放假 氣死我了 !! 吼 講不聽
2樓 時間: 2026-06-26 14:23:42 (台灣)
  06-26 14:23 TW
~
CYL009: 北漂仔都沒被台北積水憤怒台北人幹嘛憤怒
CYL009: 不爽滾回南部
CYL009: 這才叫積水 雨停就很快退光了啦 反觀要放
CYL009: 假的高雄 在那叫什麼叫www
aLaN0727: 是因為該做都有做了,不像南部
kaitokid1214: 我公司在港墘站這邊,中午一點出來 kaitokid1214: 吃飯時柏油路是乾的。所以要生氣什 kaitokid1214: 麼?氣不像高雄可以淹好幾天可以放 kaitokid1214: 假?
mirce: 高雄 台南那種雨停還要淹一天以上才退的
arm370x: 脆一堆南部淹水結果罵台北才好笑 那種老 arm370x: 鼠帳號真的應該要抓起來送綠島 ~
3樓 時間: 2026-06-26 14:44:52 (台灣)
  06-26 14:44 TW
高雄,台南昨天晚上就去勘災了
蔣萬安今天早上才去,而且是去一下下就走
被內湖居民罵翻你來幹嘛
中午殷偉還直播,又在政客爽吧...
游淑慧,綠淑慧罵局處首長,一個推一個
請問南部有局處首長一個推一個嗎?
上面大概會嘴南部死忠
問題南部都沒有蔣萬安的局處在做這種事吧
還在直播洗地,還在一個推一個
南部抽水機都進去,內湖居民要抽水機沒有
4樓 時間: 2026-06-26 15:31:53 (台灣)
  06-26 15:31 TW
政客爽,國民黨內部line群組,同溫層
政客爽洗一洗照樣投
不然殷偉中午照樣直播,不去幹正事
有造謠,有政客爽,就妥妥當選
那要政績幹嘛?
5樓 時間: 2026-06-26 15:35:45 (台灣)
     (編輯過) TW
視察「大樹林滯洪池」及「大湳滯洪池」前瞻建設成果   鄭副院長:有效改善桃園市區域淹水問題   達成防洪、減災、遊憩三目標
行政院的歷史新聞
Threads發文分享桃園市前市長鄭文燦任內規劃興建的地下防洪滯洪池「龍山埤塘生態公園」
桃園大湳滯洪池斥12.75億 鄭文燦視察完工 預計6月啟用 https://www.ctee.com.tw/news/20240514701872-431401
鄭文燦的政績
網軍,紅媒是鄭文燦還在當桃園市長?
無恥的變成張善政的政績...
6樓 時間: 2026-06-26 15:53:23 (台灣)
+1 06-26 15:53 TW
台北淹水,一個小時就消融了,高雄那個有人會出來說那只是積水而已,積個三四天也無人管理,反正覺得無所謂的大有人在
7樓 時間: 2026-06-26 17:54:34 (台灣)
  06-26 17:54 TW
樓上,綠揮文在紅媒電視台當來賓
紅媒也引導南部淹水很久,台北市很快退
被綠揮文打臉,蔣萬安就是人禍,還一直講
紅媒主持人跟趙少康講黃國昌一人打兩人一樣
該主持人跟黃國昌一樣,不要再講了
揮文不要再講了...
8樓 時間: 2026-06-26 17:56:39 (台灣)
  06-26 17:56 TW
南部首長昨天就去勘災
蔣萬安等到今天早上才去,秀一下就走
台南抽水機早就調度,內湖沒抽水機
游淑慧,綠淑慧罵局處首長一個推一個
南部是有一個推一個?
綠揮文就在打臉不是水退很快的問題
9樓 時間: 2026-06-26 18:51:06 (台灣)
  06-26 18:51 TW
···
~
民進黨養的freedomxi又在洗留言 行騙了喔??
~
10樓 時間: 2026-06-26 21:11:15 (台灣)
  06-26 21:11 TW
11樓 時間: 2026-06-26 22:14:36 (台灣)
  06-26 22:14 TW
蔣萬安是人禍你這個吃屎垃圾是甚麼?屎禍嗎?
整天住版洗屎~禍害阿~台灣的不幸阿~怎麼有你這種屎垃圾
大便還可以當肥~ 這個整天耗電的傢伙只能禍害台灣拉自由低能兒側翼bibi
12樓 時間: 2026-06-26 23:00:38 (台灣)
+1 06-26 23:00 TW
[圖]
13樓 時間: 2026-06-27 02:16:10 (台灣)
  06-27 02:16 TW
樓上那些說一天就退的,有想過這只是掃到今年第一個颱風尾嗎XDD
14樓 時間: 2026-06-27 02:17:02 (台灣)
     (編輯過) TW
內湖可是20幾年來第一次淹水淹成這樣哦~確定不是警訊嗎XDD
r)回覆 e)編輯 d)刪除 M)收藏 ^x)轉錄 同主題: =)首篇 [)上篇 ])下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