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本文轉寄自 ptt.cc 更新時間: 2026-06-20 19:06:24
看板 HatePolitics
作者 標題 Re: [討論] 楚莊王問鼎中原 並非楚獨
時間 Sat Jun 20 13:59:01 2026
※ 引述《Sinreigensou (神靈幻想)》之銘言:
: ※ 引述《Sturmvogel (Schwalbe)》之銘言:
: : ※ 引述《Sinreigensou (神靈幻想)》之銘言:
: : : 看到青鳥喜屈原是楚國人不是中國人
: : : 但楚國問鼎中原代表也想當中國並沒有要獨立
: : : 楚獨分子就是青鳥掰來認知作戰的
: : : 當時就是戰國七雄都在爭天下,搶當中國
: : : 只是最後秦國獲勝
: : : 《史記· 天官書》:「其後秦遂以兵滅六國,並中國。」
: : : 說到底就是民進黨不敢法理獨立
: : : 支持者只好瘋狂打嘴砲想要把各種歷史跟中國切割開來
: : : 但是根本禁不起檢驗
: : 尼布楚條約:
: : 女真人政權和黃俄孝子牠爹-俄羅斯沙皇國於1689年簽訂的第一份邊界條約,
: : 也是支那歷史上首次在國際法的精神下簽訂的條約
: : 尼布楚條約並沒有用支那文字簽約
: : 基本上用的是女真文字跟俄爹語言簽定的
: : 既然是黃俄他爹
: : 我們看一下爹爹如何稱呼支那人
: : https://ostrog.ucoz.ru/ist_doc/1_8.htm
: : китайского бугдыханова высочества
: : 裡面用的是"契丹伯格達汗殿下"來稱呼女真人皇帝
: 俄羅斯確實把中國稱為「契丹」。俄語中的「中國」發音寫作「Китай」,唸法即為
: 「契丹」的音譯。這個稱呼是因歷史上契丹人建立的遼朝國力強盛,透過絲綢之路與西方
: 的交流,讓當時的歐亞大陸國家誤以為契丹代表整個中國,該習慣沿用至今。
所以你意思是說支那漢狗真的完全被契丹人打好玩的?
支那漢狗為什麼會讓契丹代表中國?
會讓契丹統治中原?
是不是因為南蠻漢狗真的太賤
沒辦法控制絲綢之路?
: 靠北所以想帶啥風向 俄羅斯的契丹就是中國啊
所以俄羅斯人從頭到尾都知道有一群最下賤的南蠻漢狗
但是俄羅斯人從心裡只認為契丹人才是中原之主的意思?
: : 沒有支那,也沒有瓷器
: : 他們真正認可的是契丹、女真、蒙古大可汗
: : 所以從頭到尾
: : 支那這一詞從來就不代表什麽中國
: : 就算是支那,也只是西戎人國家的稱呼
: : 那是秦國
: : 秦國問鼎中國後
: : 就把中國滅了
: : 自稱秦國
: : 就算是清國人跟別人簽署的第一個國際條約
: : 也是以契丹人自居
: 所以這不過是因為俄羅斯人習慣用語才叫契丹
: 你要不要看看清朝後續條約
所以你意思是要到很後面才有支那民族這玩意?
你承認一開始的尼布楚條約根本沒支那這回事?
所以支那民族這玩意根本是後來用來唬人的?
你承認一開始的尼布楚條約根本沒支那這回事?
所以支那民族這玩意根本是後來用來唬人的?
: 南京條約就都用China了 帶啥風向
: : 也不是用華夏賤畜打手槍意淫的“中國”
: : 如果說打進華夏賤畜的領地
: : 就自動成為中國
: : 蒙古人肏完支那賤種之後
: : 自動成為中華民族
: 你去怪忽必烈詔書自承繼承中國法統啊笑死
: 忽必烈在1260年發布《中統建元詔》,確立了元朝的第一個年號「中統」(意為中華開統
: )。詔書中宣示「法《春秋》之正始,體《大易》之乾元」
: 自認中華開統耶 還不夠法統哦
所以蒙古採用“法統”之後
聽說支那南蠻漢狗被分類在賤民等級
地位在蒙古人及色目人之下
甚至在漢狗裡面還比不上北方漢狗
你想表達的的就是這個意思?
: : 蒙古人再去統治印度
: : 印度算不算中國?
: : 蒙古也問鼎過日本
: : 所以日本應該也屬於大支那民族的一份子了?
: : 日本也問鼎過中國
: : 還統治了好幾年
: : 日本天皇統治支那的時間
: : 都比支那歷史上那一些皇帝統治時間長了
: : 日本也該自動成為中國人囉?
: 並非自動
: 蒙古國裡面也只有忽必烈的王朝變元朝
: 因為必須要像忽必烈一樣繼承中國法統
所以蒙古是大中華民族
蒙古統治過的印度,伊爾汗國
屬於中華民族的固有疆域嗎?
: 才會變成中國朝代
: 日本的話很難對台都在皇民化效忠日本天皇了
: 要是當年日本真的征服全中國,中國應該就滅國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42.70.250.168 (臺灣)
※ 作者: Sturmvogel 2026-06-20 13:59:01
※ 文章代碼(AID): #1gDYmfAG (HatePolitics)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HatePolitics/M.1781935145.A.290.html
推 : 阿我們也有習慣用語啊 有啥大不了1F 123.192.242.167 台灣 06/20 14:06
是啊
例如說我們對於一群全世界最下賤的東西
慣用語是支那賤畜
但是寫在正式條約上的
就是官方用語
例如說:契丹博格達汗殿下
※ 編輯: Sturmvogel (1.162.65.247 臺灣), 06/20/2026 14:07:53
→ : 例如荷蘭 明明應該是尼德蘭不是2F 123.192.242.167 台灣 06/20 14:06
→ : 就對俄羅斯而言 中原就是習慣叫契丹
※ 編輯: Sturmvogel (1.162.65.247 臺灣), 06/20/2026 14:08:27→ : 就對俄羅斯而言 中原就是習慣叫契丹
推 : 你那也只有對俄羅斯在用契丹而已= =4F 123.192.242.167 台灣 06/20 14:14
→ : 對英語系國家就是China
→ : 對英語系國家就是China
那俄羅斯可以用
Чжунго中國
Чжина支那
都可以啊
為什麼要用契丹?
因為俄羅斯人只認為契丹才是中原正統吧
不然康熙也可以用
“Чжунго”
為何他還偏偏用蒙古大漢的頭銜?
不就是女真人不屑用漢狗稱號的關係?
→ : 世界上只有「支那雜種」沒有中國人,6F 1.168.240.84 台灣 06/20 14:19
→ : 四處認爹的支那人用支那雜種形容最貼
→ : 切
→ : 支那雜種是世界上最下賤的民族
→ : 四處認爹的支那人用支那雜種形容最貼
→ : 切
→ : 支那雜種是世界上最下賤的民族
這是事實
忽必烈用了"中華法統"之後
南蠻漢狗根據"法統"
自動成為大元朝最下賤的種族
這法統還真是有趣
※ 編輯: Sturmvogel (1.162.65.247 臺灣), 06/20/2026 14:24:05
推 : 沒 他們習慣就叫契丹啊10F 123.192.242.167 台灣 06/20 14:23
→ : 我們官方用語裡面也都叫荷蘭
→ : 我們官方用語裡面也都叫荷蘭
所以尼布楚條約的正式官方文字
有任何漢狗頭銜嗎?
博格達汗是根據哪條漢狗規矩的頭銜?
※ 編輯: Sturmvogel (1.162.65.247 臺灣), 06/20/2026 14:24:59
→ : 沒有改叫尼德蘭因為看不懂= =12F 123.192.242.167 台灣 06/20 14:24
→ : 這跟他們繼續用契丹道理一樣
推 : 四等人制度並沒有像印度種性那麼硬
→ : 這跟他們繼續用契丹道理一樣
推 : 四等人制度並沒有像印度種性那麼硬
所以忽必烈的“中華法統”裡面規定漢狗最賤
是事實囉?
※ 編輯: Sturmvogel (1.162.65.247 臺灣), 06/20/2026 14:28:04
→ : 「支那雜種的法統理論」強盜闖入我家15F 1.168.240.84 台灣 06/20 14:28
→ : 殺我爸、強姦我媽,強盜很強大所以那
→ : 是我爸爸
→ : 殺我爸、強姦我媽,強盜很強大所以那
→ : 是我爸爸
推 : 沒有 因為這規定常被打破18F 123.192.242.167 台灣 06/20 14:29
→ : 支那雜種:五胡、契丹、女真、蒙古、19F 1.168.240.84 台灣 06/20 14:29
→ : 滿人都是我爸爸,我媽好忙整天接客
→ : 滿人都是我爸爸,我媽好忙整天接客
怎麼會有這麼下賤的種族?
→ : 1644年清朝入山海關前,皇太極還在21F 123.192.242.167 台灣 06/20 14:30
→ : 致蒙古、西藏上層人物的書信中自稱
→ : 「博格達汗」。此後歷代清朝皇帝的
→ : 蒙古文尊號均為「Boγda Qaγan」
※ 編輯: Sturmvogel (1.162.65.247 臺灣), 06/20/2026 14:31:33→ : 致蒙古、西藏上層人物的書信中自稱
→ : 「博格達汗」。此後歷代清朝皇帝的
→ : 蒙古文尊號均為「Boγda Qaγan」
→ : (博格達汗),故蒙古人常以此稱呼25F 123.192.242.167 台灣 06/20 14:30
→ : 清朝皇帝 又是習慣用語 你好了啦
→ : 清朝皇帝 又是習慣用語 你好了啦
推 : 支那人崩潰中27F 1.168.240.84 台灣 06/20 14:31
→ : 貶低China結果中華民國就是China28F 123.192.242.167 台灣 06/20 14:31
所以我們要正名啊
“Китайская Республика”
這才是國民黨應該去正名的國名:
契丹共和國
因為我一直呼籲
共產黨才是國民黨的爹
史達林才是國民黨的國父
我們現在這個中華民國基本上
沒有史達林就沒有蔣介石
沒有史達林就沒有伊里札諾夫
沒有伊里札諾夫就沒有李登輝
沒有李登輝就沒有蔡英文
沒有蔡英文就沒有賴清德
我們不是瓷器共和國
※ 編輯: Sturmvogel (1.162.65.247 臺灣), 06/20/2026 14:36:19
→ : 支那雜種很好笑,歷史不好還整天在外29F 1.168.240.84 台灣 06/20 14:31
→ : 面跟人說中國五千年歷史
→ : 面跟人說中國五千年歷史
→ : 哦 所以像羅馬滅掉有比較好哦31F 123.192.242.167 台灣 06/20 14:32
→ : 侵略者變爸爸,亡國奴當出自豪感的只32F 1.168.240.84 台灣 06/20 14:33
→ : 有支那雜種
→ : 有支那雜種
→ : 話說羅馬當年也是很多人想繼承的34F 123.192.242.167 台灣 06/20 14:33
推 : 清太極寫啥 關你們屁事啊?那日本二35F 27.247.6.158 台灣 06/20 14:33
→ : 戰時也說過入侵中國是為了建立現代化
→ : 的新中國 那他們也是要自承認是中國
→ : 了那你們幹嘛要反對啊?跟著汪精衛一
→ : 起把屁股自動翹起來獻給日本人就好啦
→ : 還抗什麼戰??
→ : 戰時也說過入侵中國是為了建立現代化
→ : 的新中國 那他們也是要自承認是中國
→ : 了那你們幹嘛要反對啊?跟著汪精衛一
→ : 起把屁股自動翹起來獻給日本人就好啦
→ : 還抗什麼戰??
→ : 可惜都沒中國法統成功41F 123.192.242.167 台灣 06/20 14:33
→ : 笑死,所以歐美強權都喜歡用新羅馬帝42F 1.168.240.84 台灣 06/20 14:33
→ : 國稱呼自己,有人搶著喊自己是支那雜
→ : 種王嗎?
→ : 支那雜種亡國奴賤不賤吶?
→ : 國稱呼自己,有人搶著喊自己是支那雜
→ : 種王嗎?
→ : 支那雜種亡國奴賤不賤吶?
→ : 法統都是打輸才認栽啊 日本就輸了46F 123.192.242.167 台灣 06/20 14:34
→ : 支那雜種「被胡化」豬辮子、長袍馬褂47F 1.168.240.84 台灣 06/20 14:35
→ : 、圓桌用餐,還能沾沾自喜
→ : 、圓桌用餐,還能沾沾自喜
→ : 有啊 中共稱自己新中國啊49F 123.192.242.167 台灣 06/20 14:35
→ : 謝謝樓上提醒,支那共產黨搶當「支那50F 1.168.240.84 台灣 06/20 14:36
→ : 雜種王」
→ : 雜種王」
→ : 主幹沒消失就好 辮子啥都枝微末節52F 123.192.242.167 台灣 06/20 14:36
→ : 而且要比混血誰比得過美國笑死
→ : 而且要比混血誰比得過美國笑死
→ : 依照神靈他們的概念 早就沒有中國存在54F 39.9.67.104 台灣 06/20 14:36
→ : 了
→ : 了
→ : 漢文化現在只在日本爸爸那裡,支那雜56F 1.168.240.84 台灣 06/20 14:36
→ : 種還不趕快求日本爸爸收留
※ 編輯: Sturmvogel (1.162.65.247 臺灣), 06/20/2026 14:37:19→ : 種還不趕快求日本爸爸收留
→ : 有哦 中國一直存在58F 123.192.242.167 台灣 06/20 14:37
→ : 支那雜種「四處認爹」扯什麼混血59F 1.168.240.84 台灣 06/20 14:37
→ : 就是混血啊60F 123.192.242.167 台灣 06/20 14:38
→ : 我就問:支那雜種為什麼當雜種可以當61F 1.168.240.84 台灣 06/20 14:38
→ : 出自豪感?
→ : 出自豪感?
→ : 多民族國家一堆好嗎63F 123.192.242.167 台灣 06/20 14:38
我沒聽過波蘭人會覺得德國統治了波蘭
波蘭開始很自豪
認為整個歐洲,蘇聯,北非都是他們的固有疆域
因為德國人統治了波蘭,波德是多民族國家了
→ : 美國混血也很自豪他是美國人64F 123.192.242.167 台灣 06/20 14:39
※ 編輯: Sturmvogel (1.162.65.247 臺灣), 06/20/2026 14:41:22→ : 混血不代表不好啊 太純種可能一個65F 123.192.242.167 台灣 06/20 14:39
推 : 那就是承認一邊一國了66F 39.9.67.104 台灣 06/20 14:39
→ : 基因疾病來就死光了67F 123.192.242.167 台灣 06/20 14:40
→ : 兩岸都是中國
→ : 大家都是中國人
→ : 至少兩岸條例上面可以看出來
→ : 兩岸都是中國
→ : 大家都是中國人
→ : 至少兩岸條例上面可以看出來
推 : 那你們就跟汪精衛一起投降 日本不就71F 27.247.6.158 台灣 06/20 14:41
→ : 贏了?那日本不就有法統了 阿中國當
→ : 贏了?那日本不就有法統了 阿中國當
→ : 我們中華民國大陸地區=中共的領土73F 123.192.242.167 台灣 06/20 14:41
→ : 時也不用死這麼多人了啊!這完全符合74F 27.247.6.158 台灣 06/20 14:41
→ : 你們的觀點不是好棒棒嗎?
→ : 你們的觀點不是好棒棒嗎?
→ : 所以中共跟中華民國都是中國76F 123.192.242.167 台灣 06/20 14:41
→ : 日本又沒有要繼承法統 對台灣都在皇
→ : 民化了 大家都要拜神社 尊敬天皇
→ : 日本又沒有要繼承法統 對台灣都在皇
→ : 民化了 大家都要拜神社 尊敬天皇
華夏賤畜拜匈奴人當黃帝爹爹可以
日本人不能拜天皇?
※ 編輯: Sturmvogel (1.162.65.247 臺灣), 06/20/2026 14:45:23
推 : 德國沒有自稱繼承波蘭啊 你搞笑79F 123.192.242.167 台灣 06/20 14:45
秦國好像也沒說繼承周天子
所以你承認秦國不是中國?
→ : 神靈怎麼變得跟金門王一個樣啊?80F 111.242.213.182 台灣 06/20 14:45
※ 編輯: Sturmvogel (1.162.65.247 臺灣), 06/20/2026 14:46:59推 : 所以你會發現神靈他們只會講他們想要的81F 39.9.67.104 台灣 06/20 14:47
→ : 超雙標
→ : 超雙標
推 : 秦始皇有說他蓋三皇五帝所以是皇帝83F 123.192.242.167 台灣 06/20 14:48
所以秦始皇說他要繼承周天子了?
有繼承詔書嗎?
※ 編輯: Sturmvogel (1.162.65.247 臺灣), 06/20/2026 14:50:05
推 : 笑死人 中國人跟人家講什麼法統啊?84F 27.247.6.158 台灣 06/20 14:49
→ : 你們老祖宗留給你們的法統不就是拜皇
→ : 帝老子嗎?你們連祖宗的皇帝老子都不
→ : 要了 還有臉談什麼法統勒?
→ : 你們老祖宗留給你們的法統不就是拜皇
→ : 帝老子嗎?你們連祖宗的皇帝老子都不
→ : 要了 還有臉談什麼法統勒?
→ : 你搞笑是繼承華夏三皇五帝 日本又沒88F 123.192.242.167 台灣 06/20 14:49
→ : 周天子也是華夏來的
→ : 周天子也是華夏來的
所以秦始皇繼承周天子的詔書呢?
※ 編輯: Sturmvogel (1.162.65.247 臺灣), 06/20/2026 14:52:22
→ : 說到底法律就是已經承認法統了90F 123.192.242.167 台灣 06/20 14:51
→ : 沒有任何國家憲法寫國家統一前
→ : 只有中華民國有而已
→ : 沒有任何國家憲法寫國家統一前
→ : 只有中華民國有而已
→ : 三皇五帝在哪裡??人家日本的天皇法93F 27.247.6.158 台灣 06/20 14:52
→ : 統可是好好地保留下來了 你中國人的
→ : 三皇五帝法統在哪裡??你們現在都是
→ : 馬列子民了 還有臉談什麼三皇五帝勒
→ : ?
→ : 統可是好好地保留下來了 你中國人的
→ : 三皇五帝法統在哪裡??你們現在都是
→ : 馬列子民了 還有臉談什麼三皇五帝勒
→ : ?
→ : 所以日本跟中國法統不相容98F 123.192.242.167 台灣 06/20 14:52
→ : 日本打中國當然無法繼承法統
→ : 日本打中國當然無法繼承法統
所以契丹跟支那法統相容?
女真鮮卑跟支那法統相容?
軒轅氏跟支那法統相容?
→ : 除非日本先放棄天皇啦 改信三皇五帝100F 123.192.242.167 台灣 06/20 14:53
※ 編輯: Sturmvogel (1.162.65.247 臺灣), 06/20/2026 14:54:21→ : 他們放棄自己的文化來繼承中國法統101F 123.192.242.167 台灣 06/20 14:54
聽說軒轅氏幹爆華夏賤畜後
警告大家
不聽他話的人
下場就跟蚩尤一樣
剝皮吃屎頭割下來當球踢
這就是他的“法統”?
推 : 你中國自己都放棄三皇五帝改信馬克斯102F 27.247.6.158 台灣 06/20 14:55
→ : 跟列寧了!憑甚麼日本信天皇的就不行
→ : ?
→ : 跟列寧了!憑甚麼日本信天皇的就不行
→ : ?
→ : 女真人沒有建立女真國 而是繼承中國105F 123.192.242.167 台灣 06/20 14:55
所以揚州大party
嘉定大勝仗
就是繼承支那的法統?
留髮不留頭?
→ : 哪有 中共三皇五帝仍存在好嗎106F 123.192.242.167 台灣 06/20 14:55
→ : 三皇五帝在哪裡?人家日本天皇現在就107F 27.247.6.158 台灣 06/20 14:57
→ : 住在皇居裡 你三皇五帝人勒?姓啥名
→ : 啥?家裡幾個人啊?
※ 編輯: Sturmvogel (1.162.65.247 臺灣), 06/20/2026 15:00:48→ : 住在皇居裡 你三皇五帝人勒?姓啥名
→ : 啥?家裡幾個人啊?
推 : 日本早期天皇也是傳說好嗎110F 123.192.242.167 台灣 06/20 14:58
→ : 日本歷史上前9代天皇主要被視為傳說
→ : 日本歷史上前9代天皇主要被視為傳說
推 : 精神中國人今天扮演的很好112F 114.40.173.123 台灣 06/20 14:59
→ : 端午連假努力當一個中國人
→ : 端午連假努力當一個中國人
推 : 你管人家日本的是不是傳說! 你自己114F 27.247.6.158 台灣 06/20 15:00
→ : 說中國人的三皇五帝法統現在還在 我
→ : 就問你在哪裡嘛?
→ : 說中國人的三皇五帝法統現在還在 我
→ : 就問你在哪裡嘛?
→ foolfighter …
推 : 日本也有天皇法統啊118F 101.10.157.172 台灣 06/20 15:12
→ : 中國也有啊 早期的都是傳說
→ : 但不影響法統的存在
→ : 中國也有啊 早期的都是傳說
→ : 但不影響法統的存在
推 : 不要顧左右而言他啦!三皇五帝現在到121F 27.247.6.158 台灣 06/20 15:20
→ : 底在哪裡啦?
→ : 底在哪裡啦?
推 : 黃帝就是金髮西域種族,開戰車進來強姦123F 111.83.193.28 台灣 06/20 15:25
→ : 中國,稱霸中國後被尊為黃帝
→ : 中國,稱霸中國後被尊為黃帝
推 : 所以“法統”就只是一種名義,跟雲朵沒125F 42.77.47.42 台灣 06/20 15:35
→ : 兩樣。實質根本是看主權是否到達
→ : 兩樣。實質根本是看主權是否到達
→ : 前九代天皇也不知道在哪啊127F 101.10.157.172 台灣 06/20 15:36
推 : 但是天皇世系可是幾百年一脈下來,就是128F 42.77.47.42 台灣 06/20 15:40
→ : 日本皇室。中國是任何人來,只要自稱“
→ : 中國法統”,支那雜種們就汪汪跑過去舔
→ : 了
→ : 日本皇室。中國是任何人來,只要自稱“
→ : 中國法統”,支那雜種們就汪汪跑過去舔
→ : 了
推 : 三皇五帝也是靠法統傳承至今,你去132F 101.10.157.172 台灣 06/20 15:41
→ : 看兩河流域蘇美神哪個傳承到現在
→ : 不只自稱而已啦 日本要放棄他們的
→ : 天皇,信三皇五帝,改學中文 101.10.157.172 台灣 → Sinreigensou: 法,民進黨把大陸人當外國人違法
→ : 看兩河流域蘇美神哪個傳承到現在
→ : 不只自稱而已啦 日本要放棄他們的
→ : 天皇,信三皇五帝,改學中文 101.10.157.172 台灣 → Sinreigensou: 法,民進黨把大陸人當外國人違法
→ : 三皇五帝跟憲法的關係是?136F 114.40.173.32 台灣 06/20 15:44
沒有關係
基本上就是部落戰爭
強者為王
叫你禪讓就禪讓
叫你吃屎就吃屎的法統
06/20 15:41
→ : 南韓依照憲法把北韓人當國民這才合137F 101.10.157.172 台灣 06/20 15:43
→ : 法,民進黨把大陸人當外國人違法
→ : 法,民進黨把大陸人當外國人違法
→ : 三皇五帝跟憲法的關係是?139F 114.40.173.32 台灣 06/20 15:44
※ 編輯: Sturmvogel (1.162.65.247 臺灣), 06/20/2026 15:48:05推 : 人家日本早就君主立憲,是民主法治的國140F 42.77.47.42 台灣 06/20 15:44
→ : 家。中國還在三皇五帝,獨裁極權統治,
→ : 人民都像狗一樣汪汪叫,誰想去那種國家
→ : 家。中國還在三皇五帝,獨裁極權統治,
→ : 人民都像狗一樣汪汪叫,誰想去那種國家
→ : 一下用三皇五帝講正統,一下提憲法講正143F 114.40.173.32 台灣 06/20 15:47
→ : 統,你倒是用哪一個基礎講正統的?
→ : 統,你倒是用哪一個基礎講正統的?
→ foolfighter …
推 : 法統跟民主不民主無關阿146F 101.10.157.172 台灣 06/20 15:51
→ : 以前用三皇五帝 但是現代社會講求
→ : 依法行政所以把國家統一前寫在憲法
→ : 以前用三皇五帝 但是現代社會講求
→ : 依法行政所以把國家統一前寫在憲法
推 : 最好是中原啦,內亞這塊就是叫契丹跟拓149F 111.242.102.185 台灣 06/20 15:53
→ : 跋,你的中原是內亞武裝集團的征服地,
→ : 因為內亞征服集團有鐵有馬,支那人沒有
→ : 跋,你的中原是內亞武裝集團的征服地,
→ : 因為內亞征服集團有鐵有馬,支那人沒有
噓 : 可憐的悲憤仔,皮夾裡的身分證拿152F 49.216.104.255 台灣 06/20 16:14
→ : 出來看一下
→ : 出來看一下
推 : 元朝清朝中國就是滅國154F 1.163.85.56 台灣 06/20 16:52
→ : 他們不敢面對身分證的中華民國啦155F 101.10.157.172 台灣 06/20 16:57
→ : 看到這裡,何謂法統?對現代台灣人有156F 1.165.121.162 台灣 06/20 18:07
→ : 什麼好處?
→ : 台灣多數漢移民都比楚地更南方
→ : 講句 我蠻夷也 不屌中原政權很正常呀
→ : 何況美天子體系下獲授晶片技術 不香嗎
→ : 什麼好處?
→ : 台灣多數漢移民都比楚地更南方
→ : 講句 我蠻夷也 不屌中原政權很正常呀
→ : 何況美天子體系下獲授晶片技術 不香嗎
--
※ 看板: HatePolitics 文章推薦值: 0 目前人氣: 0 累積人氣: 28
回列表(←)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