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本文轉寄自 ptt.cc 更新時間: 2026-05-28 13:27:31
看板 LoL
作者 標題 [閒聊] 韓華已經沒救了,準備重演去年慘劇囉
時間 Wed May 27 19:17:26 2026
欸欸,從EWC入圍賽大家就在說韓華異味飄出來了
結果號稱無敵的大氣球在今天被戳破囉,第三局被虐到聊天室抓五個上去打都更好看一點
現在的韓華大概率會重演去年的慘劇
現在的韓華大概率會重演去年的慘劇
畢竟垃圾BP
下路穩定輸線
從頭到尾只靠肌肉豪賭
結果就是只要中上像今天一樣睡著就完全打不贏
然後打野就會開始超雄
先不說GenG已經示範給T1 KT看強隊怎麼打韓華了
比較菜的隊伍只要不要去住那個自動爆線的下路,去住爛韓華中上就可以了,更理想是住一次,然後Guma會自動上來硬凹把自己刷到0/4/0。
之後打Bro可能都有點抖了如果他們的教練有意會到怎麼打韓華的話感覺可以速通==
更不用說之後RTM遇到T1 GenG KT了,大概會被速通吧,畢竟強隊的後勤看了這場BO3也知道你韓華底褲長什麼樣子了,更別說BO5對角色池的要求了。
現在極大概率又要重演一次去年的慘劇囉,笑死
但比較絕望的是我自己。
因為去年我是笑韓華的那一邊,但今年應該要被笑了,操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36.225.66.163 (臺灣)
※ 作者: chentosi1217 2026-05-27 19:17:26
※ 文章代碼(AID): #1g5jB81U (LoL)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LoL/M.1779880648.A.05E.html
推 : 全對1F 05/27 19:18
推 : 確實2F 05/27 19:18
推 : 冷靜3F 05/27 19:18
推 : 那T1沒辦法 他們會上野連動一死一送4F 05/27 19:18
→ : 對,HLE要跟KT一樣,一路向下。第十名還是乖乖吧。5F 05/27 19:18
推 : HLE就是虛胖 沒GG T1來的穩定強6F 05/27 19:19
→ : 打輸GenG算甚麼看破手腳7F 05/27 19:19
推 : 太急了吧哥們8F 05/27 19:21
噓 : KT自己也狀態差捏9F 05/27 19:21
→ : 對 質疑10F 05/27 19:21
→ : 比較好奇bo5韓華陣容角色11F 05/27 19:22
噓 : 看到第二句就可以end噓了12F 05/27 19:22
推 : 你輸錢嗎?GG都統治聯賽多久了,沒尺外部因素本來就13F 05/27 19:23
沒有第三局那個喂屎局其實不會那麼生氣→ : 沒人能贏14F 05/27 19:23
※ 編輯: chentosi1217 (36.225.66.163 臺灣), 05/27/2026 19:24:14→ : 說得好像每隊都有一個超威15F 05/27 19:24
→ : 好了啦 等著看我們史一AD帶韓華飛 打臉你們這些黑子16F 05/27 19:24
→ : 什麼超威 姑媽三槍就倒的軟蛋
→ : 什麼超威 姑媽三槍就倒的軟蛋
推 : 第三局BP完就知道輸了吧…右邊那陣容根本沒傷害18F 05/27 19:25
沒錯推 : 其實脆上也是很多粉在罵 都怕重演去年慘案19F 05/27 19:25
→ : 現在韓華也要玩反奶質疑嗎20F 05/27 19:26
一開始在EWC前期我在罵的時候或許是反奶,但現在是感到絕望了,那時候我就講這樣搞打強隊應該會現形,果不其然※ 編輯: chentosi1217 (36.225.66.163 臺灣), 05/27/2026 19:27:30
推 : 韓華自己把信譽分玩完的啊21F 05/27 19:27
支持者只剩頭痛,畢竟打KT輸打GenG輸就真的表示那套面對強隊沒有用推 : 冷靜22F 05/27 19:27
※ 編輯: chentosi1217 (36.225.66.163 臺灣), 05/27/2026 19:29:22噓 : 看到標題就可以噓了23F 05/27 19:30
韓華全肯定粉才會想噓吧,真沒看出端倪?※ 編輯: chentosi1217 (36.225.66.163 臺灣), 05/27/2026 19:30:05
※ 編輯: chentosi1217 (36.225.66.163 臺灣), 05/27/2026 19:30:48
推 : 沒差吧 反正亞運都入選了 總不會亞運沒冠吧24F 05/27 19:31
推 : 認真說 zeka才是該擔心的人 去年也是被超威打回原25F 05/27 19:31
今天就是啊,韓華現在就是中路睡著就下班了→ : 型開始神神鬼鬼26F 05/27 19:32
→ : 不好說看狀態 說不定打野沒默契又剛好沒帶ONER27F 05/27 19:32
亞運有GumaKeria我其實不覺得下路會像現在這樣穩定輸線→ : 你看宙蛋也是神神鬼鬼28F 05/27 19:32
※ 編輯: chentosi1217 (36.225.66.163 臺灣), 05/27/2026 19:33:40※ 編輯: chentosi1217 (36.225.66.163 臺灣), 05/27/2026 19:34:50
推 : 拍拍韓華粉QQ每年都這個劇本真的搞心態,比較絕望29F 05/27 19:38
→ : 的應該是Zeka不知道會不會被打到沒信心,姑媽宙斯
→ : 我不擔心只擔心他
→ : 的應該是Zeka不知道會不會被打到沒信心,姑媽宙斯
→ : 我不擔心只擔心他
推 : 冷靜 大旱32F 05/27 19:38
→ : 我說心態的部分,雞蛋就看他睡飽之後會不會回歸正33F 05/27 19:39
跟著雞蛋一起去韓華,希望今年不要跟去年一樣→ : 常了34F 05/27 19:39
※ 編輯: chentosi1217 (36.225.66.163 臺灣), 05/27/2026 19:40:16→ : 姑媽完全不用擔心吧 心態最強35F 05/27 19:40
推 : 是覺得韓華粉擔心正常,尤其最近下路狀態低迷 怕去36F 05/27 19:40
確實但頭真的有夠痛==→ : 年RTM重演很正常(但確實有點太情緒輸出啦37F 05/27 19:41
→ : 問題是輔助阿 直接被小K暴線38F 05/27 19:41
打T1下路感覺絕對贏不了,這時候Oner Keria去住中路,我不敢想像韓華會多快被通關※ 編輯: chentosi1217 (36.225.66.163 臺灣), 05/27/2026 19:42:25
※ 編輯: chentosi1217 (36.225.66.163 臺灣), 05/27/2026 19:42:55
推 : 還好啦 連打三天專注力不夠也是合理39F 05/27 19:43
→ : 去年笑韓華 今年要被笑 所以妳是誰的粉絲啊?40F 05/27 19:44
說得太過,不是笑韓華,是T1打贏韓華開心ㄉ笑※ 編輯: chentosi1217 (36.225.66.163 臺灣), 05/27/2026 19:45:07
推 : 姑媽媽即將抵達戰場,3冠ad本質菜雞41F 05/27 19:45
→ : 第二句就有問題 韓華從來沒有無敵啊...42F 05/27 19:45
→ : 真的是韓華一輸就一堆文欸 XDDD43F 05/27 19:47
我從EWC打DNS極醜的時候就開始講了,到今天那個第三局喂屎局才受不了發文的還行吧※ 編輯: chentosi1217 (36.225.66.163 臺灣), 05/27/2026 19:48:15
推 : HLE不就去年的套路走一次嗎 哪有什麼好示範的44F 05/27 19:48
R1的時候不無解嗎?11連勝欸。但現在弱隊的解法蠻像的,都是住下路住到輸,感覺再修改一下就破了→ : 講的好像HLE多麼無解45F 05/27 19:49
推 : 他們五個都打到有黑眼圈了,這三天還是接著打農心46F 05/27 19:50
→ : (他們說過不擅長打農心)、DK、GenG ,都不是好對
→ : 付的對手,目前的賽果已經比想像好了
→ : (他們說過不擅長打農心)、DK、GenG ,都不是好對
→ : 付的對手,目前的賽果已經比想像好了
推 : 韓華本來就沒有無敵啊 老實說GENG粉才該絕望吧 雖49F 05/27 19:50
→ : 然贏了但尺肉眼可見的狀態超差 靠聯賽超帶飛
→ : 然贏了但尺肉眼可見的狀態超差 靠聯賽超帶飛
推 : 喔對 姑媽黑眼圈好像超重 覺得連打三天有影響啦51F 05/27 19:50
→ : 弄一弄說不定最後又是T1奪冠的劇本52F 05/27 19:51
※ 編輯: chentosi1217 (36.225.66.163 臺灣), 05/27/2026 19:51:15→ : 早說過紅米才是HLE的最大隱患 弱智BP輸了然後道歉53F 05/27 19:51
現在道歉我都還能接受,我不想看到他S賽或RTM的時候給我道歉※ 編輯: chentosi1217 (36.225.66.163 臺灣), 05/27/2026 19:52:28
推 : 現在問題是下路默認炸開有點太嚴重54F 05/27 19:52
推 : 其實韓華從第10名打到現在,就算真的沒去msi,第三55F 05/27 19:52
→ : 我覺得還是要上Bluffing56F 05/27 19:52
我覺得Bro第一把可以上小輔助練練→ : 名也很強了,看第一賽段我以為韓華第二賽段大概也是57F 05/27 19:53
你要這樣講也確實,我最原本是希望Gumayusi今年能開心打就好,但是那該死的勝負欲還是讓我越看越氣==到底是在凹什麼單啊0/4 0/3看得頭都痛了→ : 來搞笑的58F 05/27 19:53
※ 編輯: chentosi1217 (36.225.66.163 臺灣), 05/27/2026 19:53:41→ : 今天下路打三場只炸一場而已吧…59F 05/27 19:54
推 : 剛訪問紅米有說第三把他bp沒做好,但是感覺下一次60F 05/27 19:54
.....QQ→ : 還敢XD61F 05/27 19:54
※ 編輯: chentosi1217 (36.225.66.163 臺灣), 05/27/2026 19:55:05※ 編輯: chentosi1217 (36.225.66.163 臺灣), 05/27/2026 19:56:25
推 : 今天這把賊卡沒站出來引起PTSD也正常 但我覺得連打62F 05/27 19:57
→ : 三天是有差 尤其還是強隊
我害怕的點是連輸兩個強隊KT GenG,甚至KT已經不算強隊了→ : 三天是有差 尤其還是強隊
※ 編輯: chentosi1217 (36.225.66.163 臺灣), 05/27/2026 20:00:09
推 : 現在是這麼早就開始舒服喔64F 05/27 20:00
推 : KT那個感覺是自己玩死的 不給下路尊重65F 05/27 20:02
但現在下路打一堆弱隊都能爆線了....所以推 : 很氣欸66F 05/27 20:04
※ 編輯: chentosi1217 (36.225.66.163 臺灣), 05/27/2026 20:04:18推 : 然後在脆上有看到姑媽黑眼圈照片 超深67F 05/27 20:04
→ : 打KT那三把bp都跟屎一樣啊 把把高手神人陣68F 05/27 20:04
推 : 紅米的道歉一直都很誠懇69F 05/27 20:05
推 : 垃圾BP…70F 05/27 20:05
推 : 很有得打啦 都蠻接近的71F 05/27 20:06
大大沒看第三把?→ : 紅米直接承認怕kiin拿走鱷魚所以搶了 真的很白癡72F 05/27 20:06
第三把bp真的一點主題性都沒有→ : Kt應該沒料73F 05/27 20:06
※ 編輯: chentosi1217 (36.225.66.163 臺灣), 05/27/2026 20:06:42→ : GG放什麼中路出來都能應對 這樣HLE很被動74F 05/27 20:06
推 : 沒錯 看來T1劍指四連霸了75F 05/27 20:07
推 : 不會啦韓華還是第一名還是很穩76F 05/27 20:07
※ 編輯: chentosi1217 (101.10.78.40 臺灣), 05/27/2026 20:09:20推 : 輸GG 是要看破啥手腳77F 05/27 20:09
推 : 看到樓上講,才發現21-27,韓華打了5天的比賽…78F 05/27 20:09
推 : 對 而且這三天BO3 BO5 BO3連著打,我覺得有影響79F 05/27 20:10
好好休息準備RTM吧※ 編輯: chentosi1217 (101.10.78.40 臺灣), 05/27/2026 20:11:36
→ : 你知道交女朋友的方法,交到了嗎?80F 05/27 20:16
不用全部人都學會,除了GenG,再來一隊學會就不用去msi了推 : 想太多 每波HLE想組織進攻 GG 都有防守下來 其他隊81F 05/27 20:20
→ : 伍不一定能做到
→ : 像第三把4人在上路 爛一點隊伍可能以為只有2-3人
→ : 去守結果被多到少爆開
→ : 伍不一定能做到
→ : 像第三把4人在上路 爛一點隊伍可能以為只有2-3人
→ : 去守結果被多到少爆開
推 : 還沒季後賽在急什麼0.085F 05/27 20:23
季後賽一樣方法被淘汰你要說又還沒S賽急什麼嗎※ 編輯: chentosi1217 (36.225.66.163 臺灣), 05/27/2026 20:23:39
※ 編輯: chentosi1217 (36.225.66.163 臺灣), 05/27/2026 20:24:23
推 : 超慘的韓華.........86F 05/27 20:25
→ : 還有就是Zeka被壓制住87F 05/27 20:25
就是說,今天GenG有點變相證明了韓華中路被壓制住就會慘敗,再看下路預設輸線,你打野變奏去中路或是住,讓Zeka開局0/2,不就等於復刻了GenG今天的局面?推 : 我比較意外近況絕佳的zeka完全碰不了超威==88F 05/27 20:26
※ 編輯: chentosi1217 (36.225.66.163 臺灣), 05/27/2026 20:28:46推 : 感覺甲力不夠了 靠姑媽哄了…89F 05/27 20:29
→ : 超威再怎麼說前陣子一個扛4個 ZEKA是能扛4個嗎90F 05/27 20:30
推 : 底賴真的太重了扛不動91F 05/27 20:31
推 : 超威狀態一直都很好 上次韓華2-0 超威應該也是沒輸92F 05/27 20:32
對,但其他隊伍如果把Zeka搞到02 03開局其實就相當於復刻了今天的情況了※ 編輯: chentosi1217 (36.225.66.163 臺灣), 05/27/2026 20:33:09
推 : 看這版 怎麼韓華討論度比T1高這麼多LUL93F 05/27 20:33
推 : 這隊感覺沒有沈穩的caller 大家都秀肌肉戰鬥爽94F 05/27 20:38
這也是隱憂之一,但我忘記提了※ 編輯: chentosi1217 (36.225.66.163 臺灣), 05/27/2026 20:39:26
推 : 這幾個人的臉看起來真的是累到炸,在脆上看到說姑95F 05/27 20:47
→ : 媽這幾天還要靠吃褪黑激素來補眠
→ : 我是感覺第三場下路看到上路被壓成那樣有點心急了
→ : 想在下路趕緊打出破口結果被duro操作了
→ : 媽這幾天還要靠吃褪黑激素來補眠
→ : 我是感覺第三場下路看到上路被壓成那樣有點心急了
→ : 想在下路趕緊打出破口結果被duro操作了
→ : 大家都適應看片後,韓華就沒超能力了99F 05/27 20:53
推 : 我覺得85樓說的沒錯啊 確實等到世界賽再說就好 你100F 05/27 20:54
→ : 在這邊急也沒用 何必自己跟自己過不去
→ : 在這邊急也沒用 何必自己跟自己過不去
→ : 全對102F 05/27 20:54
推 : 上路都拿二顆頭了 心急? 笑死 = =103F 05/27 20:58
推 : 認真嗎?我笑到跌倒,拿兩顆頭就優勢了哈哈哈哈哈104F 05/28 01:42
噓 : 不帶腦的肌肉營運+BP ,被GENG懲罰完全不意外105F 05/28 02:54
→ : 打GG 能偷到一場,我覺得大旱106F 05/28 07:34
推 : 不可能 底賴今年只能是世界冠軍107F 05/28 12:58
--
※ 看板: LoL 文章推薦值: 0 目前人氣: 0 累積人氣: 19
回列表(←)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