顯示廣告
隱藏 ✕
※ 本文轉寄自 ptt.cc 更新時間: 2026-06-24 14:54:04
看板 LoL
作者 s930406 (你啊罵)
標題 [閒聊] 史丹利出裝理解真的很神嗎?
時間 Tue Jun 23 23:50:49 2026



滑短影音意外看到這支

https://youtube.com/shorts/5hL0m9xabmg?si=zksp696KFOuGBinw

不看還好 一看嚇一跳

留言區雖然會嘲諷史丹利的操作、機器人

但不少留言都有提到

史丹利的出裝在韓服的職業玩家標記為

出裝有獨特的理解、以難纏為風格的獨特理解

想請問這些是真的嗎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39.10.9.57 (臺灣)
※ 作者: s930406 2026-06-23 23:50:49
※ 文章代碼(AID): #1gEgjRNq (LoL)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LoL/M.1782229851.A.5F4.html
s8803s      : 合約理解神,剪輯神1F 06/24 00:04
Yukimare    : 機器人還發文? 去旁邊喝機油2F 06/24 00:06
JohnZhuang  : 該補充機油了機器人3F 06/24 00:18
pearnidca   : 不要點連結4F 06/24 00:19
algebraic   : 點了 幫胖叔叔人氣+15F 06/24 00:19
c22501656   : 暫停倒讚檢舉一氣呵成6F 06/24 00:20
casper1207  : 這誰 超負荷喔7F 06/24 00:23
minin40     : 感謝提醒 檢舉了8F 06/24 00:29
GeeBen      : 他會定時看遊戲更新9F 06/24 00:32
sobiNOva    : 有腦袋操作跟不上了而且還嘴硬10F 06/24 00:36
ISNAKEI     : S2還在蠻荒時代的理解碾壓其他人吧11F 06/24 00:39
shirakami   : 不要醬子說我~館長~12F 06/24 00:43
DonDonFans  : 你怎麼可以這樣子說我13F 06/24 00:56
lala5333    : 蛤 韓服的職業認識他? 哪個職業說的我很好奇14F 06/24 00:58
dos01       : 獨特理解 代表的意義是正常人不可以抄他的出裝 懂嗎15F 06/24 01:05
ooplus      : 強不強不知道 但理解絕對屌虐這版9成的人16F 06/24 01:55
ahinetn123  : 亂出亂玩當套路啊17F 06/24 04:48
tony30451   : 看看牌位就知出裝理解了有沒有料了18F 06/24 05:07
EMSOK       : 出幹裝 輸了當沒事 贏了剪精華 讓白癡以為這有用19F 06/24 05:55
freesakura  : 牌位也有操作的原因 不能直接反映出裝理解吧20F 06/24 07:47
iphone55566 : 輸線找藉口是一回事 阿傷害就比較高 那也是他說得對21F 06/24 08:13
sunnyrain122: 難纏?電競外交官?22F 06/24 09:19
iamwind7954 : 有操作空間的角色常常可以靠操作把打線變成乘法..他23F 06/24 09:24
iamwind7954 : 沒操作可是他都能靠出裝跟觀念把打線變成單純的加
iamwind7954 : 減法..雖然不喜歡他但這點真沒得說
destiny77   : 史丹利是誰26F 06/24 09:25
billgreenoil: 有一說一 很有可能不到9成27F 06/24 09:33
toyhsu      : 2018他玩JAX出大面具 也是很獨特 他自己說大面具10%28F 06/24 10:13
toyhsu      : 增傷是物法全吃 JAX也吃一些AP 然後在場的主播賽評
toyhsu      : 都一臉不可置信
tony09100920: 強就會變主流,如果一套出裝一段時間沒變主流,那31F 06/24 10:16
tony09100920: 說好聽是獨特,說難聽是亂玩、爛
toyhsu      : 但說實話 他很多出裝確實有理解 他也是很早玩上路法33F 06/24 10:22
toyhsu      : 洛士跟中路趙信
Ycowmo      : 虐9成的人很難嗎?這遊戲翡翠以上就差不多贏7-8成了35F 06/24 10:41
Ycowmo      : 然後他的理解九成是耍腦亂打,贏了自己好神,輸了隊
Ycowmo      : 友搞我,偶爾一成真的正確的被人拿來說「理解屌虐9
Ycowmo      : 成的人」現在還會粉他的人這輩子也是有了
asd81359    : 不管結果對不對 願意鑽研開發才是優秀的選手39F 06/24 10:57
asd81359    : 現在一堆人只會照抄 還抄不好 完全沒自己理解
Ycowmo      : 真的希望樓上打RK的時候隊友「開發」仙女護符意大師41F 06/24 11:02
k63815      : 確實理解跟一般人不一樣 健身房代言不用健身42F 06/24 11:07
Solosea     : 愚問  你要信這裡的推文  還是要信韓服職業43F 06/24 12:09
a3221715    : 哭啊44F 06/24 12:27
ziggs8308   : 去跟實況不就知道要打幾場才能剪得出一場精華45F 06/24 12:28
qd6590      : 好奇問一下 所謂韓國職業標記的來源在哪裡 我想看46F 06/24 13:31
c871111116  : 標記通常是看deeplol吧47F 06/24 14:02
coolrock    : 沒有操作的老人了48F 06/24 14:32

--
※ 看板: LoL 文章推薦值: 0 目前人氣: 0 累積人氣: 52 
分享網址: 複製 已複製
r)回覆 e)編輯 d)刪除 M)收藏 ^x)轉錄 同主題: =)首篇 [)上篇 ])下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