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本文轉寄自 ptt.cc 更新時間: 2026-06-10 16:16:03
看板 NBA
作者 標題 Re: [討論] 都沒人覺得Brunson太濫投嗎?
時間 Tue Jun 9 17:12:10 2026
完全不覺得耶
他身高不高,防守是硬傷
那他主要能力就是拼命出手撕裂防線
有他被包夾,其他人空檔就很大
你沒看今天馬刺怎麼防他的
髒手黑手,包夾,打頭都來了
這樣命中率低其實也說的過去
而且前兩場不就靠他第四節這樣打贏的嗎
冠軍戰還沒開打前你說尼克會先2:0
我想會信的人不多
那他命中低卻帶隊做到了
至少能贏球阿,不能贏你命中高也是空砍而已
就連今天他關鍵也進一顆,感覺馬刺要被3:0了
說真的啦,要不是哨子偏馬刺
早3:0了
我是比較喜歡馬刺,但這幾場哨子偏馬刺大家心照不宣
就這防守尺度,就這吹判
說他命中低,應該多分球給其他人
阿裁判幫成這樣,早早吹他犯規麻煩,吹讓馬刺第四節能早早進加罰
這樣才贏,我是覺得不能用結果去推論他投太多
相反的,正因為他這麼敢投,才能2:1領先馬刺
今天馬刺有點被哨子救了
相反的,正因為他這麼敢投,才能2:1領先馬刺
今天馬刺有點被哨子救了
第四場看誰贏吧
要是不老僧真的少出手,那馬刺其他人會很好防,不用一直來協防他
這樣不就少了尼克的一大殺招
我是覺得他第四節真的很扯,前三節再鐵,第四節都能進關鍵球
去怪他我覺得說不過去
命中是不好看,但整體來說很頂了
第四節我大叫好幾次
真的是第四節先生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01.12.86.12 (臺灣)
※ 作者: SaChiA5566 2026-06-09 17:12:10
※ 文章代碼(AID): #1g9zZia_ (NBA)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NBA/M.1780996332.A.93F.html
※ 編輯: SaChiA5566 (101.12.86.12 臺灣), 06/09/2026 17:13:15
推 : 我喜歡馬刺但每次第四節尼克都超恐怖1F 06/09 17:14
→ : 今年尼克真的打的很成熟 太強了2F 06/09 17:15
→ : 尼克是進攻太全面 都有人都跳出來得分3F 06/09 17:15
→ : 好好的一場冠軍賽被裁判一直噁心4F 06/09 17:16
推 : 關鍵先生下一場必須發力5F 06/09 17:17
推 : 一直拿老大來比很怪,老大的防守是在線的,而大頭在6F 06/09 17:18
→ : 場上就是被點的那個,如果不能跟咖哩一樣做到高產
→ : 高效只有消化球權又低效那就純是副作用
→ : 場上就是被點的那個,如果不能跟咖哩一樣做到高產
→ : 高效只有消化球權又低效那就純是副作用
推 : 大頭森不管當天手感,第四節都超恐怖9F 06/09 17:20
推 : 大頭被樓上說的那麼不堪結果在打總冠還2:1領先10F 06/09 17:20
→ : 高效的咖哩今年季後賽幾輪
→ : 高效的咖哩今年季後賽幾輪
噓 : BOX迷: 大頭森低效12F 06/09 17:28
推 : 尼克今天的問題是前面失誤太多太多了13F 06/09 17:28
推 : 咖哩就是老了,扛不起產量,大頭有巔峰咖喱那樣高14F 06/09 17:31
→ : 效的話,那賽前大多數人就是賭尼克冠軍而不是馬刺了
→ : 效的話,那賽前大多數人就是賭尼克冠軍而不是馬刺了
推 : 哨子哪救了馬刺 這場尼克就是打沒前兩場好啊16F 06/09 17:34
→ : 難道要像騎士的米丘或鬍子第四節都不投嗎17F 06/09 17:37
→ : 前面亂傳非受迫失誤太多了 不然還是能5打8成功的18F 06/09 17:41
推 : 尼克自己打爛了 不要再提哨子了 有眼睛的都看得懂19F 06/09 17:44
→ : 馬刺怎麼可能靠黑哨贏球
→ : 馬刺怎麼可能靠黑哨贏球
推 : 尼克打爛+黑哨才贏4分 好棒棒21F 06/09 17:52
推 : +-值之王該出來救援了嗎22F 06/09 18:02
→ : 對 他如果很準 那就變成curry了23F 06/09 18:05
推 : 每年裁判都出來亂阿,真正的強者就是在不利自己的24F 06/09 18:13
→ : 情況下還能帶隊贏球
→ : 情況下還能帶隊贏球
推 : 哨偏馬刺是事實 哪怕尼克少幾次非受迫性失誤也聽牌26F 06/09 18:19
→ : 了
→ : 了
推 : 今天哨偏馬刺 沒得洗28F 06/09 18:19
推 : 能夠無線開發本來就是一種能力29F 06/09 18:43
推 : 馬刺王朝也是髒出來的,根本不必洗30F 06/09 18:49
→ : 包夾跟打到頭都跟大頭出手多少一點關聯都沒有,你31F 06/09 18:51
→ : 的數學跟體育老師學的嗎?
→ : 的數學跟體育老師學的嗎?
→ : 今天尼克確實打不好 但哨子偏馬刺也是事實阿33F 06/09 18:51
→ : 那這兩個都同時發生了 馬刺還差點輸
→ : 那這兩個都同時發生了 馬刺還差點輸
→ : 有大頭被包夾,其他人空檔就出來了,那如果他被包35F 06/09 18:52
→ : 夾就傳球,還會出手多嗎?
→ : 如果大頭被包夾還自己投,不就是附和原po講的出手
→ : 太勉強,你到底在講什麼?
→ : 夾就傳球,還會出手多嗎?
→ : 如果大頭被包夾還自己投,不就是附和原po講的出手
→ : 太勉強,你到底在講什麼?
→ : 三場都偏馬刺啊39F 06/09 18:58
推 : 數學老師:我覺得文組的事真的跟我關係不大40F 06/09 18:58
→ : 大頭就是體系41F 06/09 19:07
噓 : 系列賽是今天才偏馬刺嗎?為什麼不找找自己問題42F 06/09 19:12
→ : 樓上是說全偏馬刺@@,那要噴的請用力43F 06/09 19:23
噓 : 北爛 少在那邊說自己偏馬刺44F 06/09 19:30
推 : 大頭森有類似sga圓柱體應該尼克就贏了45F 06/09 19:37
推 : 這系列賽尼克就是比較好的球隊46F 06/09 19:38
→ : 被包夾會出空檔 但是會不會出在能傳的地方就不一定47F 06/09 19:51
→ : 會說被包夾就能傳出來的是有打過球嗎?
→ : 會說被包夾就能傳出來的是有打過球嗎?
推 : 實話 今天哨音真的很偏馬刺49F 06/09 19:52
推 : 被包就蝦傳失誤的一堆 不如自幹 還有隊友搶版50F 06/09 20:47
推 : 我喜歡馬刺,但今天裁判太偏袒了,感覺贏了我也開51F 06/09 20:49
→ : 心不起來
→ : 心不起來
推 : 籃球是命中率高的贏球嗎?不是喔,不是這樣子53F 06/09 21:18
推 : 阿銀跟裁判真的太扯54F 06/09 21:19
→ : 大頭有SGA哨早就垃圾時間了55F 06/09 21:39
→ : 搞不好還要補哨給馬刺
→ : 搞不好還要補哨給馬刺
推 : 原文第二場贏不發文討論 輸了才討論57F 06/09 22:00
→ : 就是現在的咖哩也還是馬刺殺手58F 06/09 22:20
→ : 阿銀哪有在管你主場照樣操作59F 06/09 22:25
→ : 就是要七場打滿
→ : 不要小看阿銀要賺錢的決心
→ : 對阿銀來說沒有恥度這種東西只在呼有沒有賺錢
→ : 就是要七場打滿
→ : 不要小看阿銀要賺錢的決心
→ : 對阿銀來說沒有恥度這種東西只在呼有沒有賺錢
噓 : 罰球差快20次 說沒差 笑死63F 06/09 22:47
推 : 老大精神64F 06/10 00:26
推 : 有名氣了 就大頭症了65F 06/10 00:30
→ : 多看看無球的防守 那邊髒很難說66F 06/10 01:28
推 : 體育老師的數學不一定會輸英文老師67F 06/10 03:13
推 : 現在一堆雲迷不知道扛產量也很重要68F 06/10 03:28
推 : 畢竟平常沒在跟尼克比賽的人居多,不懂他們怎麼打69F 06/10 07:21
→ : 比賽的也正常。尼克就要大頭森一直投,投不進也投
→ : 他們陣容、跑位,都在支撐大頭森每場投個20、30球
→ : 比賽的也正常。尼克就要大頭森一直投,投不進也投
→ : 他們陣容、跑位,都在支撐大頭森每場投個20、30球
推 : 贏球就不是濫投 輸球就是72F 06/10 09:22
推 : 這兩隊誰贏我都開心,只是馬刺今年真的太嫩73F 06/10 09:26
推 : 真心覺得馬刺可以再等等,先讓尼克拿一冠吧74F 06/10 10:45
→ : 馬刺處理球還是太嫩,只能靠拼勁彌補
→ : 馬刺處理球還是太嫩,只能靠拼勁彌補
推 : 一直投 防守人員不敢放鬆 幫其他隊友創造空檔76F 06/10 11:42
推 : 不如問是不是有大頭症77F 06/10 15:35
--
※ 看板: NBA 文章推薦值: 0 目前人氣: 0 累積人氣: 46
回列表(←)
分享